2023年1月11日 星期三

解碼系列:預備2023年危難的智慧專輯2(逃生篇)(一)


2022
12月中國由一直嚴格封控轉向全面解禁後出現什麽情況?

l  解封後引來全國另一波感染高峰,醫院塞滿病人、藥房藥物被搶購一空;

l  市民表達對國家突然解封感到萬分無奈;

l  官方為減輕醫療系統壓力,大力宣傳新冠病毒致死率低,感染者在家吃藥及隔離即可痊癒;


中國全面解禁

繼早前分享「解碼系列:預備2023年危難的智慧專輯 1(儲備篇)」,信息中前瞻性預告:當中國完成是次達3年的社會實驗,並解封多個主要城市後,再相隔約3個月,全世界極可能就會爆發下一波,真正最可怕、接近伊波拉級數的瘟疫。屆時,各國將再度因疫情而封城。


事實上,目前的情況,已完全應驗牧師的預告,自11月30日起,中國民間發起「白紙運動」後,中國政府就有意為之地按計劃而行,即使明知正處於冬季流感高峰期,仍所謂順應民情、突然大鬆綁,由原本嚴格封控,變成全面解禁,一律取消核酸檢測及紅碼管制,讓民眾自由出行。

大陸疫情大爆發?北京醫院太平間遺體滿到放地上

解封後,隨即引來全國另一波感染高峰,不少城市居民表示,醫院塞滿病人、藥房藥物被搶購一空,甚至,運屍車於火葬場外大排長龍。

中國疫情段子爆紅 辦公區劃分陽間、陰間
中國醫療系統面臨崩潰 連死者亦未有安身之所
疫情|北京火葬場連燒24hr場外現人龍 職員:亡者太多,冰櫃全滿

新聞片段:

北京疫情嚴峻,近一周開始,所有殯儀館和火葬場預約大爆滿。《東森新媒體ETtoday》記者,12月15日實際走訪北京東郊殯儀館,從大門口開始,都是排隊等候火化遺體的家屬車,現場8個爐子從昨天開始燒了24小時。殯葬業者透露,確診死亡人數偏多,大部分都是老人家。殯儀館人員甚至不敢去往生者家裡收屍,因為怕感染病毒。目前,東郊殯儀館冰櫃已經全滿,往生者遺體恐怕面臨無法冰存問題。東郊殯儀館現場分為兩種情況,一種是自然往生者,家屬可以舉行告別式。另一種是確認感染新冠肺炎的往生者,家屬必須在2小時內聯繫醫院或殯儀館,不能舉行告別式,24小時內立即火化。

可見,中國於放寬防疫及寒冬的雙重效應下,不單各省確診人數持續飆升,甚至死亡率亦有上升趨勢。

以2,100 多萬人口的北京為例,當地疫情告急,確診人數每日急增,殯儀館及火葬場出現無法預約的情況。無數北京市民拍片,表達對國家突然解封感到萬分無奈。

YouTube 片段:
這是平安大街跟長安街,廣渠路並駕齊驅的三條主要街道,天天要自由,要自由,看看,給你們自由了!咋(怎樣)都不出來玩了呢?人都干啥(做甚麼)去了?車都干啥(做甚麼)去了?怎麼比過年還消停呢?這麼冷清呢?都出來玩啊!也不堵車,多熱鬧!看!看!這人都哪去了呢?自由呢?下一站新華地,列車運行方向左側車門將開啟,這是解封嗎?這人都哪去了?哎呦!我的天!哎呀!就我一個小陽人在這坐著呢!看看這是現在中午1點半的地鐵站,哎呀!我怎麼感覺,我是來了一個快要下班,像是晚上的!看看現在的北京,一個人都沒有啊!大街上。2022 年12月15日17點30分,看看北京,啊!可是放開了,公交站一個人沒有啊!給我送藥來了,哈哈哈!再見了啊!好!

布洛芬有了嗎?沒有!溫度計也沒有,啥(甚麼)時候能有啊?我也不知道,我比你還急呢!布洛芬賣光了,溫度計也賣光了,都沒有藥了,還是做好防護吧!把口罩戴好,多鍛鍊,多喝水吧!沒有布洛芬,沒有散列通,沒有N95,沒有美菱,沒有無色泡騰片,沒有抗原,沒有連花清瘟!

新冠的後疫情時代,現在看到媒體,現在說甚麼北京今天感染了幾百個人,甚至是幾千個,這全是胡說八道!就以我們公司來看,以我們家庭為單位來看,我們家6個人100%的感染,我們公司現在100%的感染。所以說,甚麼今天感染了500個,明天感染甚至是5,000個。那你去可想而知,10天之前說誰感染了,還要去逮人,往方艙送,把大家嚇得!然後這10天以後,感染了,硬說人沒感染,說北京只有幾百個人感染。我希望北京率先全國,就是大家全部感染了,以後都安然康復,然後第一個率先進入全民防疫時代!如果北京有63%的人感染的話,那這個染疫數字就已經超過1,000萬了。北京有2,100多萬常住人口,如果是63%的人感染的話,那就是1,323萬人。如果是像那位網友猜測的,有70%的感染,那就是1,470萬。如果是80%的人感染,那就是1,680萬。大家想沒想過,從12月7日放開到今天,只有短短的9天,但是北京被感染的這個數字卻是如此之高。

中國疫情大爆發

中國持續近3年的嚴厲封控手段,令許多中國民眾的忍耐,經已到達極限,因此,11月尾,中國各地爆發「白紙革命」抗爭運動,迫使政府改變防疫政策,包括迅速取消清零及放開管控。

解封後,官方為減輕醫療系統壓力,於是,大力宣傳新冠病毒致死率低,感染者在家吃藥及隔離即可痊癒。結果卻是中國疫情大爆發,感染人數激增,各地出現醫療擠兌。

網絡上關於疫情的搞笑對白亦層出不窮,很多確診陽性的染疫人士自稱:「我是羊,我是陽!」流行的問候語,則是:「你陽了嗎?」 亦有確診人士稱︰「我中標了!」

由於國內大部份人在發高燒,出現流感徵狀,有網民戲稱:「北京、廣州現時平均溫度大概38.5度吧!」還有人說:「再過十天半個月,滿街都是神鵰大俠 —— 陽過(楊過)了!」曾經確診但痊癒的,則被稱為「楊康」(楊過的父親),而二次確診的,則稱為「王重陽」(金庸筆下人物)。更有公司將辦公室劃分為「陽間」、「陰間」,戲稱已感染疫情,檢測呈陽性的一邊為「陽間」,而尚未染疫,檢測呈陰性的一邊為「陰間」。

YouTube 片段:
呃,這個疫情啊,來的還是比較猛,因為就這兩三天,將近30個人全部被一個一個中標了、被撂倒了,我也不知道我啥(甚麼)時候陽。我們單位,這是我們單位的辦公區,現在已經只剩我一個,明白了嗎?現在就沒人了,這個單位肯定要有人,要值班的,對不對?要上班呢,現在剩我一個人了。保潔的都(沒人)⋯⋯這是我們辦公區,都沒了,辦公區辦公室就我一個,給大家說,只有我,辦公室就我一個人在。大家好啊!我現在是在北京的前門,給大家看一下這前門的大街上的情景。現在放開了,進了步行街甚麼都不查了,健康碼、核酸都不查了。這第二家,這就是郭德綱在北京的德雲社、廣德樓。看看這邊好多店都關著門,都鎖著門!這個是老字號內聯陞,這裡邊也黑著燈,應該也關著門。這是不是自己關的門啊?現在都是放開了。北京最近陽的人比較多,估計好多這商店的員工都病了。

於2022年12月23日,日華牧師校對這段精華短片時,就著中國疫情的狀況,與資料員作出討論和分析。以下,是討論的錄音內容。
日華牧師:
其實,你現時所見,這些消息是前所未有地,不斷有新資訊和壞消息,轟炸平民百姓,確實是在預備他們的心態。等同你們回想首次聽見「2012信息」,那種很抑壓的心情。他們卻用三年時間,轟炸這些平民百姓。

Benny 資料員︰其實這種現象真如牧師所說,因所有人接種了疫苗,再加上「311核災」,造成人體免疫力極低。因這種傳染速度,是人類歷史上前所未見之快,但是,其實大部份人的徵狀也屬輕微,卻傳播得如此迅速,原因是人體免疫力。即使病毒已很弱,但人的免疫力離奇地低,才會出現這種現象。

日華牧師︰
沒錯,所以傳播速度是更快。

物流癱瘓

另一方面,由於中國各地疫情迅速飆升,導致全國物流徹底癱瘓,加上臨近年關歲末,快遞業遭遇前所未有的挑戰。

有快遞員感嘆:「從事快遞已五年,第一次遇見這種情況,整個網點完全癱瘓,倉庫到處都是貨件,比雙11堆得還要多,但根本沒有人手處理。因為網點的倉庫分揀員、快遞小哥,近期都陸續感染了。」他表示,雙11期間,快遞已因疫情管控一度停運;如今,各地雖然已解封,但積壓的貨件仍未完全分派出去,緊接就是工作人員接連「陽了」,導致人手嚴重不足,全國不少快遞網點、轉運中心、倉儲園區等,均面對著相同的困境。

出事了!全國物流徹底癱瘓!北京上海疫情全亂套了!
多地网点瘫痪,快递堆积如山

片段:
就這還發甚麼快遞?還發快遞?這邊是德邦。甚麼玩意這是?這是蘇州算是放開的第二個周末,反而人氣是越來越差,不如、不如之前的人氣啊!之前還在堅持核酸的時候,所有進入,商業體都需要出示核酸、出示綠碼、出示行程卡,那個時候街上的人反而會比這還多。如今呢,徹底放開了,甚麼都不要了,行程卡取消了,核酸碼也不看了,飯店也沒生意了,街上也沒人了,反而是放開了以後大家⋯⋯來的人就更少了。

其實這個真的要看每個人的體質,如果要是你身體的抵抗力好,可能就跟那個感冒差不多。要是你的抵抗力不好,可能就是比重感冒還要嚴重。但是我想說,我評論區90%的人好像都被陽了,他們每個人的症狀其實都跟我差不多,也是反覆的發高燒、失去味覺,還有就是全身疼痛。所以說,大家在家一定要戴好口罩,還有很多粉絲朋友就說,你在家,你還戴著口罩幹嘛(做甚麼)呢?因為我家我兒子,然後在外邊上網課,我基本上都是待在這房間。我就跟他講,我說:媽媽在房間,你不要進來,然後還有就是廚房你不要進去,我把他那個房間也是關起來的。我說:你不要隨便把那個門打開。家人們,你們有沒有,感覺有類似的後遺症啊?

顯而易見,目前中國確診新冠及患感冒的人數極多,這一切,也是為了下一波達伊波拉級數瘟疫的部署,一旦正式爆發,各國就會再度封城。故此,大家應加緊步伐,訂購並儲備所需物資。

續……

文章重點整理

  • 中國解封多個主要城市後,再相隔約3個月,全世界極可能就會爆發下一波真正最可怕、接近伊波拉級數的瘟疫。屆時,各國將再度因疫情而封城。
  • 中國民間發起「白紙運動」後,政府即使明知正處於冬季流感高峰期仍所謂順應民情、突然大鬆綁,由原本嚴格封控,變成全面解禁,一律取消核酸檢測及紅碼管制,讓民眾自由出行。
  • 中國於放寬防疫及寒冬的雙重效應下,不單各省確診人數持續飆升,甚至死亡率亦有上升趨勢。
  • 日華牧師分析現時所見這些消息是前所未有地,不斷有新資訊和壞消息,炸平民百姓,確實是在預備他們的心態。
  • 因所有人接種了疫苗再加上「311核災」,造成人體免疫力極低。大部份人的徵狀也屬輕微,卻傳播得如此迅速,原因是人體免疫力。即使病毒已很弱,但人的免疫力離奇地低,才會出現這種現象。
  • 中國各地疫情迅速飆升,導致全國物流徹底癱瘓,加上臨近年關歲末,快遞業遭遇前所未有的挑戰。

相關連結:

2012榮耀盼望Vol.672雙魚星謎(62)量度聖殿的杖──蘆葦(45)──約旦河號外篇(31)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解碼系列:預備2023年危難的智慧專輯2(逃生篇)(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