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8日 星期六

神差遣先知頒佈「聖靈向眾教會説」的信息(四)

信仰最大的提示是甚麼?目的何在?

l  信仰只能給予最大的提示,就是「尋找」。

l  猶如進入考場得到考試的資格,尋找僅是一個開始而已,。

l  隨之而來的是各方面的衝擊,原來是考驗我們的性格,將我們舊有的性格變成神的性格。


最大的提示:尋找

資料員 Benny: 

「神是否要求⼈類主動尋找神, 因為祂要求我們有⼀個似神的性格呢?」

⽇華牧師: 

⽽⼀切的開始,神只能夠給予最⼤的提⽰, 是提⽰,謹記,會扣分的, 祂最⼤的提⽰,就是叫你去尋找。


是的,那是否在尋找的過程中,已經得著所有答案? 你單單尋找,便能解決所有事情? 你只需尋找,便已經是天國的 No.1(最傑出)公⺠呢? 不!因為那只是提⽰⽽已,明⽩嗎? 那只是入場考試, 如果你尚未入場,還說甚麼考試呢? 你連試卷也未⾒過,對不? 所以,尋找是必然性的提⽰⽽已, 不是必然性的全部, 它根本尚未沾上邊,尋找僅是⼀個開始⽽已。 在尋找的過程中,最重要的是, 那個 difference(不同)會導致你受到衝擊,然後改變。 

因為,強調的仍然是性格, 在你尋找之前,你的性格⼀定不似神, 別奢想了,最多是⼀片空⽩⽽已, 即使「⼈之初,性本善」, 你也只得⼀個善字,並不似神。 所以,你在尋找的過程中,便會遇到衝突, 衝突開始後,你若堅持下去, 就會慢慢改變、拋棄你的舊我。 聖經常說,我們脫去舊⼈,再沒有舊我, 那「舊我」是甚麼?就是舊有的性格, 照著誰的樣式?基督的樣式!

所以,過程中,尋找只是⼀個提⽰, ⽽神甚⾄希望不須作出這個提⽰的。 但是,這群⼈在完全得著這個提⽰後, 仍交出零分的答卷,明⽩嗎? 錫安已證明,他們已得著提⽰,還是得零分。 當然,我現在明說出來後, 個個都能做到,個個都知道。 然⽽,這已經糟蹋了神所創造的⼈⽣, 已經講明⽩了,還怎樣試驗你呢? 你還怎樣真⼼真意地改變你的性格呢? 你根本已經可以因著千萬個動機去裝假了。 你可以因為怕死、怕下地獄⽽去改變, 「我很良善,好像⾄善⼤師⼀樣。」 

那⼜有何⽤呢?若是這樣,你背地裡連⾃⼰也騙倒了, 你因為怕死,你知道已經「穿崩」(被揭穿)了, 你現在知道神⽤這個⽅式, 你突然知道,⽣命原來是假的,明⽩嗎? 神如此努⼒地把⽣命塑造得如此逼真, 真實到⼀個階段,為你帶來很多迷惑與懷疑, 現在,我突然解開這些, 你豈不感到,突然了解了⽣命嗎? 

你突然認為整個⽣命就是⼀個局! ⽽神亦不介意,以共同信息讓你看⾒, ⽣命只是⼀個局⽽已。 事實上,這誠然會增添你的信⼼, 但相對地,你的付出也⼤⼤地減少了, 更甚的是,所減少的,正是你在性格堅持上的付出。 那麼,在神的性格上, 你豈非浪費了那些時間; 糟蹋了所給予你的機會嗎? 

舉⼀例⼦,你已經進場考試, 如果,在考試的過程中, 老師在你的⾝旁幫你批改答案, 他每批改⼀題,你便再沒有資格在他批改過的地⽅取分。 這個考試就是如此, 那麼,你現在便明⽩錫安正在做甚麼。 我是藉著聖靈幫你們批改了答案。 那你還說想取分?還取甚麼分? 

哪有分數可取呢? 我公佈出來後,便再沒有分數可取了, 最多也只是安慰分,如我所說,只是百分之⼀。 這點真的是我直接從神領悟到的。 我講解了,「穿煲」(揭曉)了扣上⾦環之類的要點, ⼈⼈必然趕著去扣⾦環。 然⽽,其實你應該好像⾎漏婦⼈那樣, 連那些⾨徒仍是盲的時候, 你可以看得出這個是 Walking Oracle, 「我摸到祂的衣裳繸⼦,就會康復。」 

你應該是這樣的,明⽩嗎? 但是,現在我明說了: 「主⽇是 Walking Oracle,來吧!來吧!」 你還能說⾃⼰是⾦環嗎? 我已說明了,你極其量也只能做銀環⽽已,明⽩嗎? 你應早早就能夠⾃⼰ detect (察覺)出來, 如果你早前感受不到,未能共鳴,未能⾃⼰尋找到,還算甚麼⾦環呢?對不? 旁邊的⾨徒正是找不著,對不? 

那才是⾦環, 你需要別⼈的提醒,已經降⾄銀了,對不? 所以,我現在所說的, 就是現在這個過程中, 意即,我們在整個考試中, 我已經開始替你們批改題⽬了, 在你⾯前,⼀邊在批改了。 當然,在我提及 Walking Oracle 之前, 很多弟兄姊妹、資料員、E-Song 的同⼯……很多已經扣上了, 那些擁有⾃覺性、主動性的,已經是⾦環了。 

只是,我現在發覺, 有⼀些根本不懂得扣上、辨別的⼈,在我慢慢揭穿後, 都能夠辨別,之後,我更將扣上的⽅法教導他們, 以致他們的級數著實每星期也在下降。 現在,你就算扣得上, 因著我這數星期的信息才能扣上的,最多也只是鐵⽽已。 意即,那是⼀個⾦環, 但你是以⼀個鐵環扣上去, 因這牽涉你⾃⼰的敏銳、性格、主動, 以及當你⾒到神同在時的⼼態。

 

主動扣上金環

所以,如我所⾔,於分數上, 在你考試時,有⼀位老師在旁, 即你正在考試,不過,有⼀老師在旁批改, ⽽我這些有如老師批改的分享, 是批改全世界的, 並非特別針對這所教會的你們。 我分享的信息仍然是世界性的, 我的分享,會導致全世界都沒有相關的分數。 

只要我分享,便會如是! 有些⼈或會說:「但我沒有聽過啊!」 沒有例外!已經分享出來了! 就如救恩, 無⼈能狡辯:「主耶穌來的時候,我不在場啊!」 即使你不在場,若不接受祂,也只得下地獄。 不管你出⽣在哪個時代, 既然主耶穌已經成為救主, 若你不去 search(尋找)祂、接受祂, 也只得下地獄。 因為已經批改了, 那已是⼀個 credit(信譽), 奠定了上天堂及下地獄的標準。

如是者,現在我已經分享出來了,我分享出來後, 不僅你們失去了取得滿分的可能性, 全世界亦然,只能取得這條題⽬百分之⼀的分數。 所以在我每星期接續地解構,如何扣上這個環的教導中, 當談及「如何扣上這個環」時, 你已經⼀連降了兩次級了, 何解呢? 第⼀,你要⾃⼰發現那環,才會是⾦。 但你連發現也發現不了,要我告知才發現! 第⼆,如何扣上這個環也需由我告知, 那麼你已經由銀再降下來了, 明⽩嗎? 

連如何扣上去都不知道, 即你就連⾎漏婦⼈也不如了。 第⼀,你已經辨別不了, 第⼆,你看⾒了,知道它能做到甚麼, 卻連如何 activate(啟動)都不知道, 那麼你便由銀,再⼀次下降⾄銅了。 明⽩嗎? 我正道出,若每⼀次都要我告訴你才去做, 然後還要問:「該怎樣做?安排⼀下位置吧……」 嘩!這絕對是紙啊! 那⼈的品性, 看到神的⼯作及作為後, 都仍像⼀個觀眾⼀樣! 你想⼀想, 就如賓客在婚旁觀⼀般, 那麼他真的決定只成為⼀位觀眾罷了。 有些甚⾄連以觀眾⾝份參與也不願意, 那還談甚麼新婦呢? 

你會否「⼤想頭」了⼀點? 那是⼀個怎樣的性格? ⼀個完全沒有⾃知之明的性格才會這樣! 謹記,我們要以⼀⽣的時間學習似神, 沒有⾃知之明的性格與神有何關係? 但現在,你卻說這是你的性格, 那你豈不枉費了⼀⽣! 你已經幾⼗歲了, 浪費了幾⼗年的時間, 仍沒有⾃知之明, 然後⼜⾃稱似神, 那你做過甚麼呢?就是⽋缺了那種⾃覺! 「沒有⼈提醒我啊!」 記緊,若要別⼈提醒你,那已經不是向神的⽅向⾛了, 因為必須⾃我啟發、⾃我醒覺。 

所以我可以說, 我的《回憶栽種恩》也讓你看⾒, 我屬於⼀個經典, 是真的充滿了⾃我啟發、⾃我醒覺。 是千真萬確的,因為我⾝邊的⼈, 正好做了相反的事情,甚或甚麼也不做, 甚⾄連所求的,也不是為了⾝邊的弟兄姊妹。 我祈求,我所分享的每⼀篇信息都不重複, 難道是為了出售講道帶嗎? 可知對比其他牧師,此舉讓我在講道⽅⾯困難上百倍! 對嗎? 

 

⾦銀寶⽯在世上是極稀有

我是為了⾝邊的⼈, 這便是神的性格。對嗎? 所以, 每當我看⾒那些不僅⾃⼰沒有做,竟還恥笑我的牧師, 不禁慨嘆他們真的不知道⾃⼰在做甚麼, 完全對這個佈局⼀無所知。 所以是如此珍貴, 神亦以⾦銀寶⽯來形容信仰。 可能你從來沒有想過, 以往我們曾分享草⽊⽲秸及⾦銀寶⽯, 但你從來沒有想過真正的比例。 因草⽊⽲秸在世上尚算稀少, 所以⾦銀寶⽯是更為稀少。

何解呢? 因為神是以這個世界來講述。 這個世界,整個地球上, 有⼭、有⽔、有⽯, 有很多死物、礦物、鐵礦等, 當中有多少草⽊⽲秸? 是否相對稀少?對吧! 但對比草⽊⽲秸, 於全世界當中,⾦銀寶⽯是否更為稀少? 所以記緊,草⽊⽲秸是你的信仰, 是你去除⽯頭、⼭、⽔後,剩下來的草⽊⽲秸。 但相對地,⾦銀寶⽯是否更為稀少? 所以很多⼈也不知道神所要求的信仰是何其稀少! 拿著最普遍、最垃圾的東⻄,就對神說: 「這是我的⼀⽣,神祢勉為其難接受吧!」已經不⽤想,他們甚⾄將這個世界的糞⼟, 何解保羅說有些⼈的信仰如同糞⼟?

是因為很多⼈,⼤部份的⼈, 甚⾄,我認為⼀半以上的基督徒及牧師都只是糞⼟, 他們連草⽊⽲秸也沒有! 因為對比糞⼟,即這個世界的泥⼟和沙⽯, 草⽊⽲秸也算為稀有的,你知道嗎? 若以全個地球的重量作對比的話。 但若再對比⾦銀寶⽯,就更加稀有、更加稀少了! 所以謹記保羅所說的,並非世上所有事物, 所指的僅是你們於信仰上所剩下的草⽊⽲秸。 然⽽,多少基督徒, 當他們⾯⾒神的時候,只有⼀⼤堆糞⼟! 根本連草⽊⽲秸也沒有! 那才是可怕,你知道嗎? 所以我現正講述的, 「是啊,我確實沒想過要這樣做; 沒有⼈會想出這樣做; 很少⼈會這樣做!」 

因此,這才是⾦銀寶⽯! 若對比這世界的 existence(存在),⾦銀寶⽯是最稀少的, ⽽你所找到的稀有草⽊⽲秸,對比全世界也都是稀少的。 現在如此看來,就會明⽩很多教會根本有些當然是草⽊⽲秸, 那些善男信女,就是草⽊⽲秸, 但⼀定不是⾦銀寶⽯了。 神以⾦銀寶⽯代表甚麼? 你試想想,聖殿家具為何以⾦包裹? 祭司胸牌為何鑲有寶⽯? 皆因⾦銀寶⽯乃神的性格,是多麼稀有啊!

草⽊⽲秸,就是⼈的⾎氣、⼈的性格。

所以聖經指出⼈的榮華,就如草上的花。 其實草⽊⽲秸就是⼈的性格, 且不是指⼈的敗壞性格。 ⼈的敗壞性格只是糞⼟⽽已! ⼈的良好性格,意即善⼈,就是草⽊⽲秸。 如保羅所⾔, 在信仰裡,將來你敢拿出來於神⾯前接受考驗的, 起碼是你的善事吧! 但,很多善⼈的善事,實乃草⽊⽲秸⽽已。 千萬不要以為, 諸如姦淫等惡事,能成為所燒的草⽊⽲秸! 喂!那些豈能放於審判台前焚燒!姦淫等惡事,根本不可能展現⼈前吧! 在信仰裡你提供給神、為神建立的,全都是草⽊⽲秸。 譬如我⾝為執事,⼜或為了名譽地位⽽奉獻⼀些東⻄; 這些我認為是善事的,如遇上賣旗籌款就捐出⾦錢, 其實都是草⽊⽲秸,即⼈的善。 

然⽽,按聖經所記載,這些在永恆裡需要嗎? 不需要!亦不能留給你! 因為在你的⼈⽣中,要剩下神性, 所以就變得甚為稀少, 因為⾦銀寶⽯皆是神性來的,是神性格的各種特徵。 所以,昔⽇分享祭司胸牌時亦指出, 其實每⼀個性格,都是神的神性, 但⼀定要在壓⼒當中才能孕育出來。 謹記,尤其是寶⽯, 全都可以由草⽊⽲秸,經壓⼒及鍛造下,製造出來。 所以是不能缺少的,即不能過於逃避。 

意即,你會看⾒很多⼈不能夠與我⼀起⾯對「雙氧⽔事件」, 都是因為壓⼒、困境及辛苦, 卻不知道寶⽯就是藉此壓製出來。 所以那些選擇逃避的就死定了! 他逃避,就表⽰連草⽊⽲秸也不如! 可知他們全都只是糞⼟⽽已。 明⽩嗎?在神⾯前,奇臭無比! 若他在過程當中, 未能承受壓⼒,但仍堅持的話, 那他就是草⽊⽲秸了。 即起碼做過善事,對嗎? 

但若能在裡⾯誕⽣出神的性格,堅持神的性格, 並以此度過整個難關,且得勝的話, 那才是⾦銀寶⽯。 這就是神的要求。 所以並非單單尋找,那只是⼀個提⽰。 因為神不能夠給予太多提⽰, ⼀旦太多提⽰, 就會使你沒有⾃發、沒有⾃我啟發了。 那就不⾏! 提⽰並非⼀切, 我正道出,為何全世界會 ignore(無視)我們這所教會? 他們連第⼀步都未曾踏出,那就是該死了! 

即是到審判的時候,這群⼈是該死的。 因為即使踏出第⼀步,開始尋找, 你也未必知道在信仰中,最重要的就是性格。 未必知道,確實未必知道!對嗎?從我分享的信息,你就能發覺在基督教界, 鮮有⼈在踏入信仰後,能尋著如此豐富的啟⽰奧秘。 且看天主教迄今仍在儀式當中失腳⽌步, 哈哈!尋找⾄今,都只能尋找出那些儀式! 然後,竟還要將其推崇! 那你便能知曉,在信仰中尋著真正秘密,是何其困難!對嗎? 

然⽽,這個世界正要完結, 已經全被批改了,全部亦都分享出來了, ⽽你也會發覺是絕對合理。 究竟⽇華牧師是因為成就了多少豐功偉績、 建立了多龐⼤的教會、興建了多少建築物, 才能得著這個審判權呢? 都不是! 其實是我找到了信仰真諦, 然後神開始將這個權柄轉移給我,就是審判的權柄, 並且會以我們為依歸,來審判這個世界。 為何我們⼀定要活於這個世代? 因為我們活於這世代,才可顯出他們的不義。 我在這兒活了數年,你也在這兒活了這數年; 我⾯對千年蟲,你也⾯對千年蟲, 但我們卻如此成功地活了⼀⽣, 所以便能成為他們的審判。 

神不可能憑空安排未曾活於這世代的⼈, ⾼⾼在上作出審判。 這是不合理的。 即難免有⼈抱怨:「你根本未曾活過於這世代, 未曾經歷過我所承受的,亦從未⾯對過我的眾多試探, 你哪有資格 judge(審判)?」 所以我認為,神以我們為 standard(標準), 來審判他們是最合理的,因為這樣才⾏。 並且,我們不僅比他們活得成功, 我還要成為聖靈的聲⾳。 但他們卻不聽從,對嗎? 那麼在神⽽⾔,於審判台前, 不論他們怎樣砌詞,神也可以⼀錘定判, 「啪」的⼀聲審判這個世代。

 

重點整理:

  • 神只能夠給予最大的提示,就是「尋找」,而尋找僅是一個開始而已,猶如進入考場得到考試的資格。
  • 神特意分拆許多的分岔路,讓人選擇。即使選擇基督教後,隨之而來的是各方面的衝擊,原來是考驗我們的性格,若我們一直堅持下去,便會慢慢改變舊有的性格,擁有基督的樣式。
  • 草⽊⽲秸在世上尚算稀少, 所以⾦銀寶⽯是更為稀少,而⾦銀寶⽯乃神的性格,可見是多麼稀有!
  • 在我們的⼈⽣中,要剩下神性, 所以就變得甚為稀少, 因為⾦銀寶⽯皆是神性來的,是神性格的各種特徵。 

相關文章:
神差遣先知頒佈「聖靈向眾教會説」的信息(一)
神差遣先知頒佈「聖靈向眾教會説」的信息(二)
神差遣先知頒佈「聖靈向眾教會説」的信息(三)

相關網址:
2012 榮耀盼望 vol. 673 ── 雙魚星謎(63)

資料來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