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日 星期日

不同質素「邏輯環」 的實際操作(一)

 

如何理解不同質素的「邏輯環」?

l  人的思維方式決定能否取得Walking Oracle恩膏的邏輯環;

l  神的性格就是你抗衡了你自己內裡的混亂、麻木不仁,並且,當你還抗衡了環境時,便會有額外的恩膏幫助你;

l  紙、鐵、銅、銀和金不同元素構成的邏輯環;


建立精金質素的邏輯環

今年,神明證錫安教會,經已渡過約旦河、成為約書亞世代,應驗得著迦南美地的應許,為神大開殺戒。而隨著日華牧師61歲生日後,神透過「分別善惡樹」及「邏輯鏈」的啟示,讓我們明白到,錫安教會經已扣入精金般的邏輯鏈,進到Walking Oracle的角色,得著神所賜予的新酒級恩膏,一種能夠彰顯神蹟、引發神同在臨到的能力。有見及此,日華牧師進一步藉《栽在溪水旁》信息,於2022年11月22日「日華牧師61歲生日感言76」,教導我們應當如何自處。


因我們已親眼見證,當下有三個神親自認可,並以大量共同信息明證的Walking Oracle動勢,分別是︰
一、日華牧師帶領的「2012信息」及《栽在溪水旁》;
二、熾焮主導的E-Song動勢;
三、日華牧師親自帶領的「高達模型嗜好小組」。

當我們有幸參與時,必須以一種完全正確的思維方式thinking process,建立精金質素的邏輯環,才能成功扣入這些Walking Oracle。

以下,是節錄自2022年11月22日,「日華牧師61歲生日感言76」的內容。

日華牧師:
現在,我們在此提及邏輯環,其實,我認為對小獅子,或教會全職而言,尤其,最近分享了Walking Oracle(行走中的神諭),這教導便帶出一點,關於如何取得Walking Oracle恩膏的邏輯環。當然,現在便知道,為何我必須提及邏輯?因為,裡面牽涉你的thinking process,即思維方式。

試問,血漏婦人是否帶了獎品或禮物,來到主耶穌身邊?還是用了甚麼特別技術,使她得著醫治?不!是她的思維方式,對不?她思想著甚麼?信念,導致她連繫恩膏。所以,為何我用「邏輯」這一詞,是如此重要的,皆因,裡面牽涉的,並非做法,而是由你的想法,衍生出來的做法。所以,她一心想著,只要觸摸主耶穌的衣裳繸子,她便得著醫治;於是,她的做法是怎樣?她觸摸主耶穌的衣裳繸子,她可有得著恩膏?對於Walking Rhema或Walking Oracle,她是以邏輯環的方式,扣上該恩膏,進而取得她想得到的事物,對不?所以,我現在想教導你們,現時,你便更理解 ,我們現在是一個怎樣的金邏輯環。

無疑,現時每篇主日信息,皆是金邏輯環,並且,每首E-Song,也是金邏輯環,甚或我現時親自帶領,小獅子有機會參與的高達模型嗜好小組,皆屬金邏輯環。然而,你怎樣才可扣上?簡直要以「血漏婦人」的邏輯,謹記,這是一個思維方式。因為,每個人也丟空腦袋,以此方式跟隨主耶穌,以致他們無法連繫;唯獨血漏婦人沒有丟空腦袋,並抓住一個邏輯、一個思維方式,剎那間,她便能獲取恩膏。其實,此刻在你眼前,恩膏不僅在你們面前經過,而且,你們還有機會觸摸。何謂有機會觸摸呢?我試舉數個例子,你們便知道,於日常生活中,你們根本已在觸摸恩膏。譬如,高達模型嗜好小組,絕對是金邏輯環。並且,金邏輯環,即你現時已理解如此多Oracle便知曉,這絕對是帶著恩膏,並且,神每星期也不斷印證這項目。

事實上,我明年的生日禮物,其實已預計是高達模型,連續兩年也是高達模型!好,但問題是,於這過程裡,你們其實已在觸摸Walking Oracle,甚至是Walking Oracle的一部份!可是,你該如何以邏輯將之扣起?例如,於嗜好小組中,有部份肢體,是負責刻線;有部份肢體,是負責精修模型、發揮創意;甚至有部份肢體,是負責繪圖,意即,將高達配色、刻線後的效果,繪成設計圖。只要我給他們一張照片,然後,他們便能按此繪畫設計圖,其實,裡面牽涉甚麼?尤其,針對我給你一個高達模型,當你繪畫設計圖後,我可以找代工,代工便能參照設計圖,並造出圖中的高達。那麼,負責繪圖的人,其實是否需要創意?是的,假如這一刻,他懂得以邏輯思考,謹記,如果他的邏輯錯誤便不行,但他的邏輯正確便可。然而,即使邏輯正確,其主位、受位也必須正確,而非胡思亂想。倘若他想:「神啊,我要有創意!」這是不行的,那他便完蛋了!因為,他變了跟事情無關,只是聚焦死物,並執行而已。換言之,他應該如此想:「神啊,這是領袖交給我,讓我幫日華牧師設計,神啊,讓我繪畫的設計圖,能使日華牧師滿意,使日華牧師感到驚豔!」你必須有此目標,因為,這根本就是方向,是我帶領一同完成的。

於2022年11月25日,校對這段精華短片時,Eddie 策略家提問︰「有些人於事奉上,只顧『死做爛做』,是因為這些人缺乏日華牧師的邏輯思維thinking process嗎?」以下,是日華牧師對於 Eddie 策略家的深入回應。

Nissi 策略家:

日華牧師,剛才那點提到,關於做事方法的思考過程(thinking process),其主位和受位方面。其實,平時你也會說,事奉並非「死做爛做」的。是否因為主位和受位錯了,即弟兄姊妹所選擇的方向和方法,在邏輯性上弄亂了,導致做起來只是「死做爛做」,卻沒有產生果效?

日華牧師:

「死做爛做」其實是人性中,最低下的劣質部份。

我們通常會說「死做爛做」或麻木,卻不會說那是神性,也不會說那是優質的人性。它不單是人性,更是人性中低下的部份。當我們自然地對一樣東西沒有興趣,漫無目標,不讓它使我們成長,我們也不想精益求精,才會麻木地執行,對不?

當然,整個社會也會迫使你這樣。讀書時,學校有否迫使你「死記爛記」呢?譬如日本,日本人會要求你「死做爛做」。即整個環境會驅使你,不單使用人性,還要把人性推向最低下、最自私、最麻木那部份。所以,若你要抗衡它的話,世上只有一種性格才能抗衡,就是神的神性。因此,你會看見,我做的事情,跟全世界的牧師所做的是一模一樣,但我卻不是「死做爛做」。

再者,我不是單一事情充滿創新,而是所有事情也充滿創新,你想想,我的腦力對比一般牧師,那些連一個亮點也沒有的,就更加不用想了。對不?其實,在那過程中,是需要許多鬥爭的,但那鬥爭,包括了跟你自己的內裡鬥爭,以及跟環境鬥爭。許多人跟自己內裡鬥爭是沒有問題,因為懂得自我安慰、自我鼓勵,譬如,日本人很流行說「努力!奮鬥!」要自我奮鬥,自我努力。但再加上你跟環境抗爭,才能真正完成一個神的性情的蛻變。

我如何得知那是神的性情呢?就是你說服了自己,然後你去跟環境抗爭,其實是一定輸,全世界也證明一定輸。但約瑟有輸嗎?他成為奴隸時有輸嗎?沒有。他成為囚犯時有輸嗎?他成為宰相時有輸嗎?沒有。何解?因為,神的性格就是,你抗衡了你自己內裡的混亂、麻木不仁,並且,當你還抗衡了環境時,便會有額外的恩膏(extra anointing)幫助你,這就是神的性格。

就是神跟你說,你的性格能盛載這程度的恩膏。然而,神卻不能明說,神明說是性格盛載恩膏的話,這樣便會穿幫。舉個例子,反過來說,顯而易見,如果你看見約瑟,是一個作奸犯科兼同性戀的人,那他是否應該有這樣的人生呢?若他作奴隸時,四處犯姦淫,主母與他犯姦淫,他還要是同性戀,那會否有一段經文,記載約瑟因而凡事盡都順利呢?有嗎?會有可能這樣嗎?《聖經》的風格會否這樣?不會!但是,我們就是不知道,只懂得羨慕,何解呢?因為,那些人根本看不通,並且沒有嘗試走過這條路。但我走過這條路,我便知道及能夠看通。我知道,使約瑟成功的,是他的性格。是他沒有辜負爸爸給他的信仰,並持守這信仰,度過他的少年、中年、晚年。所以,這才導致他抗衡了,他自己的失望、灰心、挫折,能夠抗衡環境。當他抗衡環境,達到神所認為,那是神的性格,他便會有恩膏、神蹟和神的恩待。

這就是你所看到,存在於錫安的現象,只是,我從未想過,會有共同信息。我常說,沒有的,歷史上沒有的,就連約瑟或其他人也沒有共同信息,全部人也沒有,不會有這樣的。你最多只會看到,他凡事盡都順利,他手所作的事情均會得祝福,僅此而已。所以,我們這種是更瘋狂,明擺著是要被放進經典的。即我們的存在,必定要進入歷史,神不可能不容許我們進入歷史,因為神已經用歷史印證了我們,是已經存在的歷史,也在印證我們!

故此,我們的事蹟必定會進入正典,因神的心意,是要製造人類歷史中,人類的學習榜樣。原因是,我們找到了真正的秘密。那麼,回答你的問題,是否麻木,諸如此類呢?你要記住,我們有人性,但人的人性在環境下,還可以不斷降級,明白嗎?你可以順流而下,一直向下流;但你亦可以逆流而上,不斷上進至人性的光輝。然而,神要你擁有神性的光輝,這樣才有神蹟配合。其實,這正是整本《聖經》的秘密。只不過,那些漫不經心的人,永遠也研讀不到。他以為是甚麼呢?

基督教很喜歡把做不到的事情,說成是「例外」。「那些真是神蹟來的,但神不會再與人說話,不會再有神蹟了。」這樣的,何解?因為,從中可見整個天主教連擁有人性,也已經很勉強。

甚至,於人性面對環境、衝擊和試探時,其人性不斷順流而下,變成了下流,那現實當然會如她所說。但問題在於,全球數以億計的人也是天主教徒,經過差不多二千年,她竟然能夠作出這番結論。那你能夠想像,是多麼困難?當人選擇循人性而行。但人性這樣走,是否會預先知道呢?於所有基督教、天主教的記載中,儘管你看多少本書也好,如我這樣,博覽群書也好,也沒有講述這番理論,沒有的,何解?因為要取得考試試卷的評分後,才會有答案。

而錫安,意指我,我是畢業後才知道,而能與你們分享這些。於是,她們一直沒有,數百年也沒有,過去二千年也沒有。其實是因為她們沒有一個人畢業,沒有一個是合格。為甚麼我會知道呢?原因是,自從開始出現共同信息,我便知道了。

因你知道,我的邏輯等等,為何會這樣?若我將這個共同信息的密集程度,起初我也以為,共同信息可能是每數個月出現一次。但現時發覺,每星期有很多也可以。既然神是一位智者,那我便能夠推論出整件事的來龍去脈,然後再與《聖經》對比,那便一清二楚了。因為,若繼續出現在我身上的印證,也是《聖經》有的那些,我便未必知道。但共同信息是連《聖經》也沒有,卻必定是來自同一位神,那我便知道了。即我立時知道:「啊!原來可以是這樣的!」神用這樣的方式,沒有用明明的說話道出。若然用明明的說話道出,反而其內容更單薄。反之,有整個的佈局,讓我可慢慢分拆出來,從而理解到,原來整個目的,就是神的神性。你可以看為推進。我們永遠有自己的天性,這個天性就是人的性格。但這個天性最常有的消極抵抗,就是麻木,正是如此簡單。最常有的,便是「死做爛做」,是最常有的。

由是你會看見,即使連禱告也是如此,有些人也是「死做爛做」般禱告,強行去禱告。到最後,你會看見那種「死做爛做」,最多在他的人性中產生忍耐,但也並非神性的忍耐。因為神性的忍耐,必定會有神蹟延續著那駁橋,即你的人生不會有絕路,一定會有一條一條橋接駁下去。但很多時候,他們走到那裡,沒有神蹟接續,他們要在懸崖邊繼續走來走去。原因是,他們未能突破神性,一旦突破了神性,你就會有下一站,再下一站。

很多人也期望我們永遠留在《加拉太書》,分享一輩子,明白嗎?我們能夠下一站,一站一站地跳下來,其實是因為我們突破了人性的極限。我們擁有了神性,那神便延續到下一站。現時,已神性至「4794」,多瘋狂!

 

紙、鐵、銅、銀和金不同元素構成的邏輯環

上述「日華牧師61歲生日感言76」的內容,是錄製於2022年11月14日,再輪候至11月22日公開首播。在首播當天,日華牧師再於「資料員群組」中,向資料員進深解說,不同質素的邏輯環,於事奉上的實際操作。讓我們能夠從神的觀點深入理解,由紙、鐵、銅、銀和金等,不同元素構成的邏輯環,是如何以不同的思維方式,打造成不同質素。以下,是2022年11月22日,日華牧師向資料員講解的錄音分享。

日華牧師:

由是,我現在舉例,解釋何謂紙、鐵、銅、銀和金的邏輯環。我用兩個例子,首先是「模型嗜好組」,這是最簡單。很明顯,模型嗜好組是金邏輯環之一,E-Song、模型嗜好組和主日信息,很明顯三者都是金環。

何解稱之為紙環呢?能夠扣上模型嗜好組,但卻屬於紙環,是甚麼呢?因為,環的品質代表人的邏輯和性格。如果那人的品質性格,根本是踢一腳才動一下,不願做,要我監督,甚至,由日華牧師親自監督,跟他說:「你在模型嗜好組裡負責水貼。」他聽了後有執行,安排時間將之做好,並不斷參與。這是甚麼環呢?這是紙環。為何?因為這人的邏輯,並非自己主動,亦不是擁有神一樣的性格,主動參與。

他簡直要人吩咐才參與,甚至,還要幫他安排好職位,為他預備好一切的方式,才會參與。這種完全絕對被動的情況下,雖然他有參與金的邏輯環,卻是用紙環扣上。

第二個例子呢?譬如,是鐵環,屬於更高一層等級,即,我叫那人參與,只說了這麼一句,當然並非他主動,仍是被動,但他立刻想到一些職位、做法和辦法,能夠成為參與者的涼水。如,幫人買飯盒,或每日抽時間學習相關知識。這種參與,比紙環稍好一些。因為紙環那位需要監督,還要為他安排好職位。現在這位的邏輯是否較好?對於這類性格的人,能輕易以較高品質的環扣上金環,這便是我們所說的鐵環。如此類推,性格的邏輯,越對這方面敏銳,並且越主動,便是最好。

當然,輪到銅環等級,根本不需要人吩咐。當知道這Oracle,即刻如血漏的婦人般,瘋狂扣上這金環。無人吩咐,是自己主動,想方設法參與,並且確實能夠成為助力,因為他幫忙製造高達嗜好組的工作,因此是銅環。

銀環又是如何?銀邏輯環不單只主動去做,他還會帶領別人去做,沒有人要求,但他會帶領人做。不單自己幫手,還可以帶領並訓練一些領袖一起做,這便是銀的邏輯環。

而金邏輯環,則需要包含另一種特質,就是含有「共鳴」,根本對整件事都產生「共鳴」!整件事並非眼見到有金邏輯環、Walking Oracle,然後才扣上去,不是!那種最多只是銀環。但若事情剛剛冒出來,便即刻有共鳴,並且覺得一定要找別人一同去做,這便是西緬那種,所以,我才以西緬作例子。

金邏輯環,是在沒人看出整件事是一個Walking Oracle時,就已經主動共鳴,並找出自己的角色,然後,不單找出自己的角色,並且成為領袖,訓練一批人幫手參與,這便是金邏輯環。所以,我發覺這一點亦需要稍作講解,因為很多人都不知道,他們認為:「我扣上去了,但是否我扣上便已經是金環呢?」別人是金環,但他自己未必是金。要分辨究竟是被動,被人吩咐並安排職位才做?還是被人吩咐,但他會自己想辦法去做?還是不需別人吩咐,自己已經主動做得非常好呢?抑或無人吩咐,他甚至已經成為一名領袖,帶領一班人去參與?這便是金、銀、銅、鐵環的不同等級。

那麼E-Song,又或是我們分享的主日信息,皆是Walking Oracle。所以在過程中,有些人其實同樣被如此編排身份,只不過是多出一個身份,有些人以前參與時,主日信息並非是Walking Oracle,但後來慢慢變成Walking Oracle,那麼一直參與其中的人,又怎樣計算呢?因為他們一直有參與,由不是Walking Oracle,慢慢參與至如今已是Walking Oracle,如此,便取決於他們是否有領袖質素,有沒有越做越好,是否慢慢變成當中主要的棟樑。

如果他慢慢變成當中的主導,成為棟樑,又或是領袖的話,可能以前成為全職,已是參與繪畫,那根本是他全職的工作,不涉及主動與否,亦沒有牽涉到選擇甚麼環扣上。當他一直做下去時,換言之,他可能由鐵環做起,他可以永遠都保持是鐵。倘若過程中,他因為知道這是Oracle,在邏輯上越戰越勇,並且越做越好。而且不單是去做,並且成為領袖,能夠訓練人,令更多人使之更加盡善盡美,這便是他的邏輯。這種邏輯就是越接近神會怎樣做,他就怎樣做,這樣便是金環。

續….

文章重點整理

  • 當我們有幸參與Walking Oracle動勢時,必須以一種完全正確的思維方式thinking process,建立精金質素的邏輯環,才能成功扣入這些Walking Oracle。
  • 「死做爛做」其實是人性中,最低下的劣質部份。若要抗衡它的話,世上只有一種性格才能抗衡,就是神的神性。
  • 以神的觀點深入理解,由紙、鐵、銅、銀和金等,不同元素構成的邏輯環,是如何以不同的思維方式,打造成不同質素;
  • 紙環-品質性格是踢一腳才動一下,不願做,要別人監督,並非自己主動,亦不是擁有神一樣的性格,主動參與;
  • 鐵環-被動參與,但能夠想到一些職位、做法和辦法,成為參與者的涼水;
  • 銅環-不需要人吩咐。當知道這Oracle,即刻如血漏的婦人般,瘋狂扣上這金環。無人吩咐,是自己主動,想方設法參與,並且確實能夠成為助力;
  • 銀環-不單只主動去做,還會帶領別人去做,沒有人要求,但他會帶領人做。不單自己幫手,還可以帶領並訓練一些領袖一起做。
  • 金邏輯環-需要包含另一種特質,就是含有「共鳴」,根本對整件事都產生「共鳴」,沒人看出整件事是一個Walking Oracle時,就已經主動共鳴,並找出自己的角色,然後,不單找出自己的角色,並且成為領袖,訓練一批人幫手參與。

相關連結:
2012榮耀盼望Vol.668雙魚星謎(58)量度聖殿的杖──蘆葦(41)──約旦河號外篇(27)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不同質素「邏輯環」 的實際操作(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