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6日 星期四

「顏色革命」進深分析

 

為何香港會有「顏色革命」的審判?

l  當新婦日華牧師講出神的信息後,神便可以用這些信息去審判世界。

l  日華牧師分享的信息,身處香港的大部分人,不但不聆聽,更有人對此攻擊,所以被神所審判。

l  這審判是建基於邏輯環,因這日華牧師的金邏輯鏈所製造的生態環境,已經越來越大,甚至達至世界性審判級數。


金邏輯鏈的概念

當你還是子時,你是一個紙造的環,難道你成為父時,可以教出一個金的環出來麼?是不?因為那需要以榜樣去教導,是屬於身教,而非言教。故而,其實子、父、師,即由兒子、父親及師傅,在你們一直成長的過程上,乃一環扣一環的。


若你是由紙開始的話,你很難慢慢轉扣上金環,因為紙環只能扣連下一個紙環,再扣下一個紙環,這樣才可以。事實上,亦在這樣的過程中,就出現了計分的方式,若你說,假使在過程上,我是馬丁路德,我在中間誕生了一個金環。由是,你便知道了,馬丁路德從來沒有一個金的邏輯鏈,他只擁有一個金的邏輯環而已,因為他在下一個本來屬金的邏輯鏈裡,即他在世時,本已出現了浸信會,他應該由信義會,變成浸信會。

如此,他便能以金的邏輯環,扣連下一個邏輯環,可是,他不行,因他只有一個金的邏輯環。故此,在神的面前,在他的一生,即這條鏈中,全部算計的話,他只有一個金的邏輯環,仍算不上是邏輯鏈。我免得出現一個誤解,讓你理解為,當我分享邏輯鏈時,你以為所有人也有邏輯鏈,實非如此。就算馬丁路德的一生,他也做不成一條金的邏輯鏈,他只做出了一個金的邏輯環,他大部份皆是紙的邏輯鏈。

因我本身乃是一生皆是金的邏輯鏈,由我信主的首年、第二年,直至信主第十年、二十年,意謂,由我單身,到結婚、為父、為師,即每一個角色,當我分享出來時,你便聽見,現在更有神的印證,由我開始成為平信徒,到開始成為牧師,實乃一個典型及完備的金的邏輯鏈,一環扣一環。

我因擁有第一個,在信主後數年間的邏輯環,我有否在信主初期,犯姦淫、召妓,往加拿大時,與同學們去看小電影,又或四處賭博,惹來一身性病。然後,我回香港後深感後悔,決定信主,繼而成為牧師?我是這樣的人嗎?我絕非這樣的人,從我信主首天,已深思熟慮地行事,所以,我完成了很少人做到的,即第一個金的邏輯環。

日華牧師一生皆是金邏輯鏈

但因我有這個金的邏輯環,才有資格扣上第二個金的邏輯環,開始建立錫安,當然開始建立錫安後,你們看見,我只有進步,卻未曾退步。對不?故此,我乃是金的邏輯鏈,當你回看,我不如此說也不行的,因為有神印證的。我不能說:「啊!那是屬於紙的,但因有神的印證,換作是祂,祂也會這樣行。」

難道我說神若去做,或做到紙的級數,這也是祂所行的?不會是這樣的!對嗎?故而,我所行的每一個環節,正因有之前的環節,才具資格扣連下一個環節,再繼續有資格扣連下一個環節,正是如此。但有些人如 Paul Cain、William Branham 般,他們的人生只有一個金的邏輯環,他們本來是紙的,或本屬銀的,但突然間,有一刻遇上神的 visitation(探訪),就如馬丁路德般,他之前本是天主教徒,他之前可說是完全不配的,但藉著因信稱義,便展開了,對嗎?由是,你會看見,這些就如《聖經》裡的家具,他們只取走一件,你不能說他們取得一串,馬丁路德取得一串,浸信會取得一串,不是的!他們人人都只取得一件而已。

因此,你現在便明白,對於邏輯環,我是怎樣看《聖經》的,你就能明白。試舉一例,讓你知道我所說的邏輯環是甚麼。
我取得「因信稱義」,我便自然知道,對於人生,我不可說消極的說話,不可常掛嘴邊:「死啊!死啊!」不可如此。

並且,我要宣告積極的事,且要認知,不但對疾病如此,對於壞事、發生在身上的事或危險,我也要積極地宣告。對於我所不認知的事,也宣告它屬於積極的方面。接著,又有正確與錯誤的思想方式(right and wrong thinking),即正確與否,連消極的思想也不可存在,不是單指說話,連消極的思想也不可存在。由此,你會看見,當我取得信心的環,就正是我在加拿大患重病時得著。你會看見,我將其變成一個邏輯環般,度過我的一生,關於貧窮,我不會四處告訴他人我沒錢花、貧窮等。

我乃是將信,如邏輯環般,遍佈了我的人生,包括我怎樣跟我的父母交談,怎樣與我的太太交談,又怎樣與弟兄姊妹交談;我上講台講道時,我是否積極;我日常生活中所說的每句話,我會否帶著消極?不會的,這乃是一個邏輯環。

事實上,嚴格來說,馬丁路德也沒齊全這個環,但他的環較細小。好了,當我以邏輯環去看的話,你便知道,我很明顯地,由我的信仰一環接一環,其實我成為你們的牧師之前,便取得因信稱義這個信心 —— Faith,即 Word of Faith(信心話語),但我是以邏輯環去看它的。因你能夠想像,Kenneth Hagin 行信心約三、四十年,僅在人生最後的十多、二十年,才相信富足,他起初相信時,並非以邏輯環般扣連富足,只是在醫治範疇而已,並沒活在富足中。

可是接著,我面對自己要突破,我有沒有信心?我不懂「Call 位」,我有否用信心去「Call 位」?我不能醫治某些疾病,我有沒有信心?我無法帶領「說的聚會」,我有沒有信心?每一個神給予我的事情,我都帶著信心去行之。例如:第一個動勢(Momentum)、第二個動勢、第三個動勢、第四個動勢 —— 關於富足,我有沒有用信心?

我乃是全面運用的,但從前 Kenneth Hagin 即使取得信心,他只是運用在一點、二點或三點之上,我卻是全面性,所有關於我的過去、現在、將來,我皆把信心放進去。因信心,我並非只取得一個真理,我乃是將其應用於一個邏輯環中。譬如歷史上,無人可以每篇講道信息,皆是具有啟示,並且從不重複,歷史上未曾出現。那我有沒有信心去相信?我有信心!神要我免費送講道帶,我有沒有信心,相信我們有足夠的錢去做呢?我有!

看見麼?這就是一個信心的邏輯環,每一個真理乃是為了使我們的環升級,可能就是這真理導致我的環,就算金,也有純金與精金之分,對不?不斷升級上去。然後,我分享關於聖潔生活、浸禮,要除去我們的罪,是否單單不讓人目睹我們犯罪?不是的,我們私底下、我們的思想有這種罪嗎?你會奇怪何解主耶穌說:「並非單指你犯姦淫這般簡單,當你看見一位婦人,若心裡與她起了淫念,你就是犯了姦淫。」為何祂這樣說呢?

因為主耶穌用一句話,涵蓋了你一生中,關於聖潔生活的邏輯環,你連想也不可以想,那麼,關於犯姦淫這罪,更是做也不能做。既然想也不可以,你更別想要召妓或有婚外情。主耶穌根本在講述一個邏輯環,但祂用十分簡單的方法把整個扣連起來,即是你連邊也碰不著。當然,這些人仍以守律法的方式行之,故必定想不通。關於受浸之後,你會看見我們過的生活,包括遵守地上的法律,我們所行的一切等,誠然,我信主時已經如此行,在道德生活等每一件事情亦然,其實,這就是對浸禮的理解。

然而,你會看見,就如靈恩一樣,靈恩得著五旬節的恩膏,但如我所言,你們沒發現嗎?過去一百年所有的靈恩,她們的恩膏,都沒有用在邏輯環,她們應用在聚會裡。她們不會整間教會有行動、運動,讓聖靈去帶領,她們不會整間教會被聖靈帶領,去分享「雙氧水」、「千年蟲」、一起儲糧、整間教會建殿拆殿、整間教會走難,她們沒有一個會這樣行。那麼,你便感奇怪,為何日華牧師會這樣做,因為這是聖靈叫我們做的,聖靈叫我們做一件事情,是祂從來沒有叫過去一百年其他靈恩教會做的,皆因她們沒有以邏輯環看靈恩,她們將聖靈限制在一個聚會場所裡。你看見我能傾聽神的聲音,我的確能夠「Call 位」,但我在晚上睡覺時,又能夠通宵一整晚傾聽神的聲音,第一個動勢甚至與聚會無關,亦非指在某聚會中「Call 位」,誠然,那些我也做得到。

世界與日華牧師所分享的互動

但為何沒有一個行動,神同樣帶領外界的教會執行呢?因為她們只願意做「門面功夫」,那是巴蘭所教導的,「你只著重表面就行,其他是紙也可以。」所以,她們將其實行在聚會當中。所以,關於傾聽神的聲音,熾焮便知道,我日常生活或與你私底下傾談,我在日常生活中,也能聽見神的聲音,與你說的每一句話也具預言性(prophetic),是十分恐怖的!若是藉著我跟你說,你簡直會知道是神直接在跟你說話,不論是其時間性或內容亦是如此。這就是關於靈恩的邏輯環。

當你理解了邏輯環後,你便明白何以新婦能夠審判這個世界,因為我們活在這個世界,當我們聽見這些信息,一直被塑造時,這也包含在我們的邏輯環當中。總言之,並非只談及聚會,並非一個如此片面、狹窄的範圍,乃是一個完全關於你身邊的所有生態環境,都完全在掌管範圍之內。所以你會看見,其中一點,我們根本覺得,日華牧師所分享的信息,能審判這個世界,除了這許多的印證,這些接連不斷的應驗篇,多至一個教你震驚的級數。此外,亦包括我們在不同的地方,都看見全世界皆如廠景般,為我們教會製造共同信息,很多地方也是如此印證。

遠至中國內地、加拿大、新加坡,甚或乘坐郵輪亦然,處處皆是,每每你也發覺,全都像是這間教會的廠景。由是,你便看見,其實我認識真理,是將每一個真理的邏輯環升級,把整個邏輯環升級。因此你便看見,神給予錫安的帶領是與眾不同的,亦是如此陌生,過去一百年的靈恩教會也沒有如此,不論對哪位牧師而言,也無法接受得來。但現在你會看見,在「2012 信息」分享後,每一個行動也是由聖靈帶領,是每一個!

這個境界,首先我要併吞、佔領和得勝我自己的私生活,每一個範圍也要,我的生活範圍裡也要,以及,與我生活範圍相關的每一樣也要。接著,到現時你便看見,我全部也都擁有了。因為,這才是天國的佔領級數,就是用信仰去佔領這些地方。原因是甚麼?我執行真理至這個階段,根本已經不像普通教會般,沒有與這個世界互動。這個世界一直也與我互動,第一,他們虧欠我;第二,他們逼迫我,顯然,我們一直也在互動。

於焉,我的信仰一路成長至精金的時候,我撒種至一個程度,怎會與這個世界無關呢?譬如以香港為例,許多人也跟我們教會反映:「這篇信息原來是你們牧師分享,即關於美國如何佔領一個國家的十二個步驟,嘩,這篇信息拯救了香港!」其實,稍後我將與大家講述關於傳播學,你們便會明白,這篇信息其實對香港發揮了甚麼作用。現在你便明白,因為這源自邏輯環。如果以過往我們對基督教的概念去理解,你很難想像,神怎樣塑造一個小孩子,會用鐵杖轄管列國,掌管世界。若我以邏輯環的方式去理解,著實,根本是神在擴展我們的境界。

日華牧師是唯一以顏色革命的角度分析事件始末的人

於 2014 年,佔中事件發生時,日華牧師是唯一一位,以顏色革命的角度,去分析事件始末的人。當時,主日精華短片(VO)「香港佔中事件分析與美國佔領一個國家的 12 個步驟」,點擊率更高達 112 萬次。

隨後,內容更被多份報章轉載,成了評論佔中事件的主旋律。並且,最後香港亦成了少數,能避過顏色革命的地方。最近,日華牧師按著感動,錄製了全新的主日信息,進深分享顏色革命的本質,該套信息,將於往後主日首播。敬請拭目以待﹗

然而,為何會有關連呢?這並非我刻意為之,乃是神使這件事有關。故此, 你便明白,為何神能夠塑造出一個小孩子,可以用鐵杖轄管列國。他與列國有關係嗎?有的。因為他的信仰已遮蓋了這件事;因為他的信仰是互動的;因為他的信仰不會如許多教會般,「日華,你講道就躲在四面牆裡吧,不要分享雙氧水,牽涉到這許多人要攻擊你⋯⋯」當然,當時他講述的時候,沒想到是全世界起來攻擊我。但問題在於,神要求我這樣行,結果,我有否與全世界互動?我有與全世界互動。

然而,那個互動乃神計劃之內,是神所預備,所有事情也是被安排好。所以,我們便能審判這個世界,並帶領你們一同審判這個世界。正因為邏輯環!這個邏輯環發展至這個階段,可以遮蓋這個世界,與這個世界互動,並且將信仰真理,導致全世界也與我分享出來的信息,存著因果關係。也許你會覺得奇怪,這個因果關係始於何時呢?為何我所講述的事情,慢慢於世界發生呢?即不論政治、經濟、戰爭、金融等方面,為甚麼呢?

這個因果關係從何而來?其實,就是由「雙氧水事件」開始,並一直擴展,繼而是「千年蟲」、走難、 Planet X⋯⋯ 為何神要這樣帶領呢?皆因,其他教會沒有資格,可以與這個世界於因果上互動。這個因果上的互動,導致他們要不虧欠我,要不傷害我,又或不理會我,然而,他們許多人也認知我,因此,他們便中招了。當我按著神的感動,分享出一篇又一篇的信息時,有些人更是虧欠了我的情。

譬如我分享「雙氧水信息」是一回事,但我分享關於 Bitcoin 的資訊,是開放給全世界,是公開和免費的,唯他們不聽罷了,於是,他們也虧欠了我。只要那些信息,他們聽後會後悔的話:「哎呀!為何當時我不聽從呢?」即便你當時沒有聆聽,但神仍會收賬(credit),因為這是神要求我分享的,並已免費發佈了,只不過你沒有珍惜罷了。這就如,舉例來說,我們可否在主回來的時候,才說:「哎呀!原來相信主耶穌真的可以上天堂,真的笨了!那卻與我無關,我只是錯過了而已!」不能這樣。你是錯過了,但問題是,早在二千年前,這句話已經放置於此,你糟蹋它、踐踏它,你延誤了,這個賬也是要算的!所以,可能你們沒有想過,自從「雙氧水事件」開始,我分享出來的信息,就已經成為了這個世界的審判,所以,現在這個世界就值得受審判。

你要謹記,神要審判這個世界,然而,按著神的公義,祂怎樣才可以審判這個世界?譬如,我們知道神現在審判香港,但按著神的公義,祂如何能夠審判香港?是值得審判才可以!你可曾想過,為何她們現在是值得審判呢?誰導致她們現在是值得審判?正是我講出神的信息。其實,我講出神的信息,並非要榮耀我,而是當我講出神的信息後,神便可以用這個信息去審判這個世界。這相等於,在主回來的時候,祂可以審判全世界,所有不相信主耶穌的,全部也要下地獄。

意即,由主耶穌來到這裡,賜下救恩後,便以救恩為原因,去審判這二千年的世界。這二千年來,只要曾出生的,若他不接受主耶穌基督,就沒有救恩,便要下地獄。因為,主耶穌是否講述神的話?是否帶來神的救恩?是否帶來神的天國?是!那我呢?我分享「雙氧水信息」,是否來自神?只要是來自神,你可曾想過,它不僅是為了讓我們分享,並非為了讓我們分享後揚名,而是要使我與這個世界有互動。

意即,我分享了,你聆聽與否也罷,你不聆聽,是你吃虧;你聆聽後攻擊,你便死定了!由是,香港為何有黃衣人和黑衣人?為何會有這些審判?即使是 Freemason,沒錯,是他們以顏色運動導致香港變成這樣。但何解呢?因為基於神的公義,若祂要審判,乃是要他們值得審判才可以。然而,是誰引起?正是我所分享的信息!所以不聆聽的,便吃虧;聆聽後攻擊的,便死定!故此,我現時一路分享的時候,或許你才會覺得奇怪,為何日華牧師一分享,世界便出現這個審判呢?兩者於因果上,究竟於哪裡開始了這個連繫?正是邏輯環!邏輯環是製造生態環境,但這個生態環境,已經越來越大了。

聖靈藉2012信息向眾教會說「有耳可聽,就應當聽。」

大至一個程度,我與這個世界已經有互動。我的信息,自開始可以於網絡傳播後,這個世界已經脫不了身。在神而言,祂已經假設了,所有人也虧欠了我,因為信息是免費送出去的,只是你沒有收聽而已,我並沒有收取過你一分錢。聆聽與否,我也沒有收取過金錢,所以,聆聽與否,也都虧欠了我,只要我分享的,是來自神的話。何解?難道你不覺得,自有歷史以來,神的話向來就是如此霸道麼?因為你只是想著,日華牧師分享的是神的話,都是神的話語;但我分享的話,打從「雙氧水事件」開始,已經並非服侍這間教會。

好了,若然我開始分享的時候,已並非服侍這間教會,神的話向來就是如此霸道。要不祂不說,若祂發了話給這個世代,聽了但沒有反應的,便會遭審判;不願聆聽的,便該死,正是這樣!皆因,我已經藉著網絡公開發佈了,「啊!我聽不到!」那便活該!所以,為何《啟示錄》一開始的時候,提及七間教會,有耳可聽,就應當聽。為何會如此說?意即,原來有耳朵而沒有聽到的,神也可以定罪了。有耳可聽,就應當聽。聖靈向眾教會說,有耳可聽,就應當聽。

好了!其實,過去聖靈藉著錫安,分享了多少聲音予這個世界?他們有耳朵嗎?他們有耳朵,不過他們說:「我沒有聆聽」,這在《啟示錄》的時候,就成為了因果互動,因此,他們便要受審判了。他們一直受審判的原因,正是因為我已經分享了。然而,他們刻意不聆聽,或者會説,是大意而沒有聆聽。那神會問:「啊!你沒有聆聽!」他們會給予一個理由,説:「我沒有時間」,「我接觸不到」,「那吸引不了我」。神便會問:你有耳朵嗎?啊!有耳朵,那你有否看見這句說話?我已經在二千年前,已對你這個世代說,有耳可聽,就應當聽。倘若是這麼容易聽到,又怎會如此說呢?」神說了這句話多少次?七次!你是教會嗎?你們是教會,那你們去死吧!你們下地獄和受審判吧!是的,祂真的會這樣說,何解?

因屆時,神會對他們說:「你聽到此信息嗎?你有否聽到 Bitcoin(比特幣)教導?你有否聽到「雙氧水信息」?」你們說,是日華牧師分享,但我告訴你,這是聖靈對眾教會說。或許,你以為我分享的信息,是說給我們教會聽,然而,現在你們看見,神用共同信息印證的時候,即使是高達,亦是聖靈向眾教會說的。不過祂找到一人作分享,只是那些人不認同而已。相等於,神找到主耶穌作分享,只是那些法利賽人不認同而已。神找到耶利米分享,只是他們不認同罷了。他們要等待耶和華親自來分享。然而,難道《聖經》記述是耶和華向眾教會說嗎?不是的,是聖靈向眾教會說。你試想想,多年來,是否聖靈藉著我說話?共同信息是否有如此印證呢?那群不聆聽的人,便死定了。

【文章重點整理】

    • 日華牧師本身乃是一生皆是金的邏輯鏈,成為世人的效法榜樣。
    • 日華牧師並非只取得一個真理,乃是將其應用於一個邏輯環中。
    • 當新婦日華牧師講出神的信息後,神便可以用這個信息去審判這個世界。
    • 聖靈藉2012信息向眾教會說「有耳可聽,就應當聽。」
    • 日華牧師與這個世界已經有互動。他所分享的信息,自開始可以於網絡傳播後,這個世界已經脫不了身。

相關連結︰
2012 榮耀盼望 vol. 673 ── 雙魚星謎(63)

相關文章︰
雙魚星謎前言 (10) — 審判序幕
蘆葦量度世界遭審判的進程
神以「蘆葦」的人物做最終審判的標準
錫安教會緊貼神時代信息審判世界
錫安教會成⻑的課程與世界遭審判的進程
神以審判式災難分別偽善與真善良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顏色革命」進深分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