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日 星期一

邏輯環與人生的支線任務

神給予的動勢與場景,和邏輯鏈有何關係?

l  神給予的場景,會以人生主線看似關係不大的支線任務呈現,實則卻是一個接一個的信仰邏輯環;

l  神賜下的各個邏輯環任務,會在完成一個邏輯環後,以意想不到的新動勢,帶領跟從者改變;

l  過去的人類歷史,眾多屬靈偉人完成到的邏輯環數目極少,甚至只有一個,但錫安卻能不斷完成神賜下的每一個邏輯環。


RPG 支線任務與邏輯環的關係

校對主日信息時,日華牧師進一步分析,扣上邏輯環與人生「支線任務」的關係。當我們完成這些任務後,性格才會得以改變、人生得以改寫。而這些「支線任務」,其實,就是神為我們安排,於錫安裡的不同動勢及場景。

以下,是日華牧師於 2022 年 11 月 14 日的分享。


日華牧師:

好了,這個現象,現扣上這行動,我們可能會感到陌生。 其實,若我們平常有玩 RPG(角色扮演遊戲),便會知道何謂「支線任務」。就是你在玩遊戲時,作出某一個決定,行了某一條道路, 就會在主線任務中,達到另一個支線任務,或者走向另一個支線劇情。

這彷如我們的人生般,意即,我們的人生本身, 譬如,我亦曾說過,我原是信奉道教,可選擇這樣走完一生。 若然,至今我仍未信主的話,你們所認識的梁日華都未知, 第一,未知是否存在這世界,即使存在這世界,也不會如今天我坐在這裡與你們講道。其實,現時我所談及的,就是原來我們的人生中, 很多時候,我們的決定,就會扣連上一些支線任務, 亦因人生確是如此,所以,我們才會改變。

故此,神在帶領錫安、帶領我成為你們的牧師時, 其實我於這麼多年中,也幫你們做了很多支線任務,而導致你們參不參與這支線任務。當你們一參與這選擇、這支線任務,便會一起走難、儲糧, 這就是在過去的日子中,你所見到的。 但若是遊戲的話,通常在完成支線任務後,你便回到主線。 可是,問題在於,我們的人生並非如此, 人生就是,當你一轉去支線任務,你的身份、職業、價值觀、所得到的東西,甚至連婚姻,均會受影響和有所轉變。

例如你的配偶,若你在主線時的身份是黑社會,你會娶到哪類的人呢?但若你是信基督教的話,信與不信原不相配,你娶的太太也會是基督徒。情況亦會不同。所以,我現講述的,你是扣連上另一環, 彷如我們在選擇任務時,人生中,有時會有些支線產生。

神奇的地方在於,不應有如此多的支線,這世界不應如此。 如我所言,馬丁路德的一生只有一條支線,他突然走進基督教,接著,便完成了我們稱為「扣上一個邏輯環」, 也稱為「支線」,因選擇了它,亦將自己委身其中。

然而,你會在錫安看見,未曾想過的是,原來我們每一次的變動,都是神認可的支線任務。

 

錫安不斷完成神的時代邏輯環

於校對這段精華短片時,日華牧師進深分享, 很多時,當錫安被神帶領,進到支線任務並完成後,最終,卻沒有返回主線任務。以下,是日華牧師於 2022 年 11 月 25 日的分享內容。

日華牧師:

這裡值得一提,何解我會說,當我們去了支線任務時,便沒法回來呢?我也想回來,我亦想回去,譬如,我們分享完「雙氧水信息」後,我亦想回去,分享一些正確、正常的基督教信息。 接著卻不然,我分享了數年關於陰謀論的信息,那些著實並非《聖經》經節。然後一直分享「千年蟲」、「2012 信息」等類的信息。

雖然,有時信息中會加入經文, 然而,那些經文恍如間接般,因其本身是《啟示錄》所記載的星座,整篇《啟示錄》共記載數十個星座,我只是拿出來解說,全應驗於現在而已。其實,我也想回到正常教會當中, 「啊,我記得,我現時仍在分享這套『孤兒的心』信息,當中的第八點,還沒分享到。」

明白嗎?那已是二十多年前的事,是二十多年前了! 當中的第八點,至今我還沒分享出來,然而,我就是停留於該點之上。接著,我們便扣連去分享「摩西詩篇」, 然而,至今「摩西詩篇」仍未分享完。這亦已是二十多年前的事,對不?再從「摩西詩篇」分享到「2012 信息」,那「2012 信息」,理應分享至2012 年便完結吧?

然而,現時已是 2022 年,快要進到 2023 年,只差一、兩個月而已。因此,你能看見,我希望永遠能從支線任務重回主線,可問題是,錫安沒有了主線。我初時以為,我們何時能回去呢?但從來數十年也未曾回去。 然而,於數十年間,神卻不斷作出印證及確認, 原來,錫安的每一次轉變,皆來自於神。 而錫安最大的轉變 ——「雙氧水事件」,更是來自神的,甚至,它亦是眾多轉變的「始祖」。

因此,變相根本每一次支線任務的印證,一定能連繫至「4794」的,對吧?這正是神有意為之的。原因是,這並非經我們一早 preset(預設),我們所認為錫安的人生,根本是另一個,連我們也不知支線往哪裡的路,是專門為錫安而建造的。而更能證明為錫安而建造的是,在這過程中的共同信息,乃是以歷史明證此路,是我們應當要行的。以及,一直走至現今這時候,每一次新的轉變,尤其「2012 信息」,為教會帶來新的轉變,絕對是過去半個世紀,甚或一個世紀也不曾有過的。因我們教會的變動實在太顛覆性,然而,竟然全部皆有新的印證,亦向來如此。

其中一個具顛覆性的變動是,突然間分享高達模型,連高達模型也有印證,這是何等顛覆性呢?對不? 這樣,一個又一個的印證,足已明證我們這條 path(道路)是早已預設的。雖然我們未曾想過,一早會走這條路,甚至,我們還仍然在想走另一條路。然而,若最終我們走該路的話,便與這些數值、日期全然不相關了,對不?

這便是我所提及,神從未曾停止印證,正要告訴我們, 不用整天一味想著如何重回主線,也不知何時能橫向返回去,因根本已不用了。若倒過來說,「何時分享完『2012 信息』, 然後我們繼續分享『孤兒的心』信息的第八點呢?」 這豈非回到二、三十年前,那一直分享的信息嗎? 這應該沒有甚麼機會了,因經已不再是那個題目, 那一點,隨時又能分享一年,那麼,這根本不可能了。 現時,我們所分享的,是每一天,甚至這世界也要聆聽的預言。

現在,讓我們回到,日華牧師於 2022 年 11 月 14 日的錄音分享。

日華牧師: 事實上,那些印證最明顯的地方,就如在主耶穌身上, 根本由祂開始事奉,便未停止過被神印證,以及行神蹟。 並且,神所給祂一連串的印證,簡直講出給我們知道, 主耶穌基督並非如一般牧師或先知般,會選擇了做一件大事, 或選擇做一個職位,甚至,選擇建立一間教會。 主耶穌卻不是這樣,祂的一生至離世,是環環相扣著,從未離開過神的計劃、旨意和步驟,我們查看約翰福音便能知道。

每一年主耶穌基督去守節期時,所做的每一個神蹟,以及所作的事都具有意義,只是人們於後期才知道,於當年,人們肯定是不知道,祂是環環相扣,根本未停止、未離開過神的旨意。 但這種現象在錫安,便已印證了,我們原來與主耶穌一樣, 根本甫建立錫安,是未停過環環相扣,全在神的帶領下。 可是,問題在於,這個環環相扣,我們的環是多過很多人的一生。馬丁路德的一生只有一環,然而,我們呢?每一年也隨時會彈出支線任務,

但這支線任務,若單純用「支線任務」這字眼,你便不知它有多麼偉大。但我説它是另一環的金環,一個接連一個, 而每一個跳脱,並扣上一個新環節的話,於神眼中,都是轟天動地的級數。但我們於中間未曾脱節,並且一環接連一環,每個皆屬金環,所以,每一個都有神的印證。這會讓你對神整個帶領的理解程度,以及,神為何印證到如斯程度呢?就是我們這種,由始至終,都是環環相扣於神的旨意下, 根本是要攤開給全世界歷史中的人,去共同觀看和參考。

簡直彷如主耶穌的一生般,因主耶穌的一生很有趣, 當你看祂的一生,是不同於其他的偉人,或現時我們所見很多的牧師,他們偶然會做一些突出的事或只有一件大事。但主耶穌卻不然。主耶穌的一生,完全可說是,鑄就了一個不應存在世上的人生,意即,祂沒有浪費過人生,亦沒有走錯過, 並且,每樣事情都如鑄造在舊約的預言中,每件皆環環相扣。

對於以往而言,我們誤以為祂是用不經意周遊列國的方式,處於加利利,但當我們查閱約翰福音時,那並不是自由自主的方式發生, 而是每件事已有劇情、指定、目的,去留下一些教訓給我們。 但是,這種現象,於錫安分享「2012 信息」後,便發覺根本一直發生在錫安中,原來我們都是如此,只是我們的時段更長、事件更複雜。 還有,我們跳脫的支線任務,是多過歷史上任何一位人物。

 

重點整理

  • 信仰出現的各種支線任務,實則是神賜下一個接一個的信仰邏輯環;
  • 神賜下的各個邏輯環任務,會不斷以截然不同的新方向與新動勢,帶領跟從者改變;
  • 眾多屬靈偉人完成到的邏輯環可能只有一個,但錫安卻能完成神賜下的完整邏輯鏈。

相關連結

「曼德拉效應」專輯150︰遊戲世界與電影世界兩者不同預設的條件

超越時間的承擔

人往往選擇倒行逆施(二)

2012 榮耀盼望 vol. 668 ── 雙魚星謎(58)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邏輯環與人生的支線任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