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7日 星期五

神差遣先知頒佈「聖靈向眾教會説」的信息(一)

 

錫安的信息,怎樣證明就是「聖靈向眾教會說」的信息?

l  錫安分享的信息,看似只是對教會內的人分享,卻在後來世界的變動中,成為不聽的人的審判;

l  自從「約旦河號外篇」信息開始後,日華牧師信息的應驗情況,再進一步地即時對世界產生變化;

l  2012信息」越發應驗,符合了阿摩司書中,神向僕人眾先知指示,再對世界作出頒佈的原則。


錫安的信息對不聽者的審判

日華牧師分享到,現今神已確認, 他建立錫安教會 37 年來所分享的一切信息,不單每篇也是來自神的感動和啟示,並且,不少也被神以一日不偏差的共同信息印證,這些全是聖靈親自向錫安教會所說的話。但現今看來,這些信息,明顯不單是聖靈向錫安教會所說的話,甚至,是聖靈向全世界教會所說的話, 只要是基督徒就應該聽,並且與錫安教會一同執行。 以下,是日華牧師於 2022 年 11 月 28 日的補充。


日華牧師:

「聖靈向眾教會說」,其實,這給了你們一個提醒,去回想我以前分享過的信息,有哪些是列入全世界的教會都應該要聆聽的;即只要是基督徒,就必須聆聽的。

為何?因為只要那個題目、方向、說法和方式,屬於只要是基督徒都應該聆聽的話,因為我說過的每一個題目,現在都被印證是來自聖靈。 那麼,既然是來自聖靈,聖靈採取這樣的語氣, 豈不就是祂向所有基督徒、所有教會說的嗎? 譬如「破債金訣」信息,現在你便知道了,現時全世界、香港,雖然在十多年前,金融海嘯等時期,那些借錢的人,下場很慘淡,但卻慘不過現在,是甚麼工廠都倒閉了; 各種店鋪更是虧得連渣都不剩;那些供樓的,房子都變銀主盤。

這些是甚麼?有些人可能形容為「橫禍」,但這些豈不正是審判?這些正是審判!何解?因為聖靈已經向眾教會說了,但是她們聽嗎? 由是,當時的「破債金訣」信息,不單是只給我們教會聽的。 因為當時我已明說,借債是《聖經》設計出來,使外邦人成為基督徒或以色列的奴隸。即,你跟誰借債,就會成為那人的奴隸。

所以,當時我是逐節經文講解的,一路解釋破債金訣, 以及我們如何可以不借錢,盡量離開此等奴役。 不錯!當初我們聽的時候,覺得這是一個真理,有其好處, 甚至有些人視之為義務,「我一定不能借債,連信用卡都不會透支。」但,如我們現在所見,全球、全香港、全中國,凡借債的都有橫禍,真的是橫禍!這豈不是審判、災難,是來自神的? 只不過他們從未想過,有一天會是世界性,是全香港、全中國,這是他們預想不到的。

但在聖靈說的時候,祂能預想到嗎?祂預想得到; 聖靈知道會發生這些事,祂藉著我的口說出來,對不? 因此,如果你回看,並分析、回想我過去分享過的信息, 設若不是由日華牧師分享,你將之轉換為聖靈的聲音, 箇中其實有哪些信息是對教會說的呢?那些就全是「聖靈向眾教會說」。因為神已經多次印證我分享的信息。我做人的方式、選擇的方向,全都不是我選擇的,而是聖靈指導我去分享、去預備、去定題目的次序等。每一樣都很明顯,連次序也以「一日不偏差」來印證。 試想,如果是一日不偏差,次序肯定不可能錯。

要是這樣,我們總括這間教會這麼多年,會發現一件很恐怖的事。我們這些年來分享了多少信息?差不多囊括所有的層面,包括醫學、金融、政治、信仰,現今,全部因我們這些年來已經分享過,所以,全部都審判。 你想想,有哪個題目,目前世界所恐懼的,是我沒分享過的?全都分享過。但因為很多弟兄姊妹聽了、遵行了,就連身處內地的弟兄姊妹都有儲糧,現在就算封城,他們都可以安然在家,享用之前儲存的食物,對不?

你們看到嗎?你反過來想清楚,神已經證明了, 日華牧師開始分享的所有信息,原來是「聖靈向眾教會說」的。但現在,每一個題目組合起來,全世界面對的所有審判,全都是來自我的信息,是全部!因為那些信息不是我分享的;不是我想分享的;亦不是由我自己預備,而是聖靈指導我分享的。因此我整套的信息,就成為整個世代的審判。

過約旦河後,審判世界能力再次升級

於校對這段精華短片時,日華牧師提到,錫安的信息,是神對整個世代的審判。資料員西緬策略家對此作出提問, 是否因為神於今年 2022 年,印證我們已渡過屬靈的約旦河, 所以,錫安的信息就能擁有這一種,即時審判世界的能力呢? 以下,是日華牧師於 2022 年 12 月 30 日的錄音補充。

西緬策略家:

日華牧師,今天是 2022 年最後一個星期,很特別的是, 去年發現西奈半島星圖時,已與資料員提及, 若我們於明年渡過約旦河,及後,我們的恩膏顯然會出現轉變。當這年的 4 月 10 日,渡過約旦河後,弟兄姊妹也有目共睹, 牧師錄製的「栽在溪水旁」信息,那種即時性的恩膏,真的與去年不同。即去年錄音後,待至首播時才有印證, 而現時漸漸看見,很多時是當牧師錄音後,事情便開始轉變, 當公開播放栽在溪水旁信息時,便看見中國的疫情、以及全世界的發展。這是否如牧師所說,神在你身上賜下新酒恩膏, 那種就是我們渡過約旦河後的戰鬥級恩膏,而神是很劇烈地改變現實世界?

日華牧師:

是的!其實,很奇怪地,為何錫安分享的信息範圍,是包羅萬有呢?

基本上,沒有任何教會媲美我們的分享,包括科技、金融、醫療、健康、政治,我們所說,無論是經濟、戰爭,也有很詳細的題目,因為全部神也會審判!現在回想,當我們分享金融,從事金融行業的人,是否應聽我分享相關的信息呢?當我分享醫療,所有醫療人員、西醫,是否應要聽我分享的信息呢?是的!關於宗教的題目更加是! 我分享的每個題目,也是聖靈向他們分享的。在我分享後,神便於這時代一併審判。

因為是神透過我們,那就是聖靈藉著錫安,向整個世代的所有人說。因此,在分享後便可以審判。試舉一實際例子,現時我們看見,一方面很多國家、十王,逼不得已要做很多事情,相對地,所做的豈不是大刀闊斧? 正如中國是次解封,大家也異口同聲說,這根本是對所有人的下一個災禍。這不就是審判嗎?

可是,你有否想過,是誰引發這事而審判呢?當然,人們要在這樣的情況下受苦,是的,我們也會同情他們,尤其於這「關鍵時刻」煽情的話,所有傻子也會被帶動。然而,你試想想,並想清楚,現時,每一個在疫症裡死去的,乃因沒有聽我的說話。每一個西醫、護士,或因注射疫苗致心肌炎死亡的,每一個人也沒有聆聽,對嗎?可是,現時中國彷如大刀闊斧,死的人更多。 這不就是我於去年提及,今年會是大開殺戒!

真正導致這事發生的,當然是他們自己的罪,是他們不聽從聖靈向教會說的話。可是,現時稍有觸動,便會導致一連串人死亡。 你會看見,在工廠工作的,其經濟方面,每一事情如是。 正如現時中國所做的很多事情,人們也不明所以。

現時,疫症已是第三年了! 第三年的今天,人們也不知道,是何原因導致工廠員工因著停電,隔天不能上班。單以一個城計算,已有數十萬所公司倒閉。 時至今日,還要隔天停電嗎?還有這麼多工廠需要用電嗎?你說不夠電嗎?這明顯是刻意弄垮工廠,並趕走她們。

於第一年疫症,已經有停電的措施,開初還能解釋,因為很多生意、訂單,現時已有數十萬所工廠倒閉,那麼,還要隔天停電嗎?真的要這樣嗎?一個星期停三天?長此下去,便不用做人了!那麼,是何理由呢?為何又要這樣做呢?可見,其實背後有一位推動者,正在審判這些人,就是審判這些人。當然,我可以說出,背後所存在逼不得已的道理。 正如現時趕走台灣的外商,每位被迫遷的台灣商人,也拿出停電的原因訴苦,結束價值數十萬元的工廠回台後,盡訴無奈,也真的完蛋了! 現時,仍是不斷、不斷停電。

總之,背後的人是逼不得已,做了許多、許多事。 是的,我知道是逼不得已的,但我們整所教會卻安然無恙! 只因,這數年、十數年,也收聽我的信息,並按其而行。 於內地的弟兄姊妹,為何也沒太大影響呢?這時的經濟卻又不缺?因為就在 Bitcoin 只是數百元時已購入,即使現時再不濟,也有十多萬一個。全世界呢?現時你回看,並連繫一切, 此時此刻,當然我也盡量以一個國勢、十王的方式, 解釋她們有怎樣的部署、現時是假象,諸如此類。

相反地,我們知道很多人死亡、很多人 suffer(受苦), 可是,對於每一個,現時我們可以說,經濟有問題的, 例如,因借貸而導致工廠倒閉的、供樓卻變成銀主盤; 或是因疾病、有肺炎,因注射疫苗而出問題的,每一個也是不聽我的話。過往我還以為,只是我們教會的千多、二千多人要聽, 現時,談及的是要有千多、二千多萬人要聽! 並且,應是十多、二十億多人要聽!聖靈是向全世界說話! 現在便知道,為何在過去眾多年來,我分享的也是包羅萬有,

因為信其他牧師便等於死,確實是等於死!他們簡直是一無所知!然而,在我身邊的每一個也知道,我們的教導和生活方式,就如挪亞方舟般,他們迎來洪水,我們雖未至於安享晚年,但也無憂無慮地生活!這確實是數十年裡,幻想也幻想不到能這樣產生,現在,每天卻在我們眼前發生。

接著,讓我們再回到,日華牧師於 2022 年 11 月 28 日的錄音分享。

日華牧師:

但,更能證明是來自神的原因, 是因為這些審判並非只局限於一城市,而是審判遍地。 這正是瑪拉基書描述的,神回來的時候的那種審判遍地。 而《啟示錄》則是再次證實此事。 由是,現在回看,當時我立志分享不重複等的每一件事, 自開始,所有的一切皆是一個佈局。 在此局中,我當然是盡量完成自己的一生,神不是突然在人類歷史中,投放一個 NPC(non-player character 非玩家角色),如機械人般,而然後,他說的每一句話,都是聖靈向教會說的。 說罷,不聽的人就被審判。並不是這樣。

 

神選擇的先知,由微小開始的原因

日華牧師指出,雖然,神差派先知所說的每一句話,也是聖靈向教會說的,但是,真正被神所使用的先知,並非像電腦遊戲的 NPC 般,突然出現,就已擁有一切能力。相反,神所塑造的先知,甚至新婦,是如同日華牧師和錫安教會般,於性格和能力上,被神以數十年時間,不斷藉磨練塑造而成, 由本來世人看不起的小角色,成長至擁有屬神品格和能力的偉大人物。

以下,讓我們再次回到,日華牧師於 2022 年 11 月 28 日的錄音分享。

日華牧師:

歷史從未如此發生,有史以來,都是由神揀選一個個先知, 如約拿,由他所頒佈,說完後,人們不聽,審判才會開始,對不?每一個時代都是如此,只不過你能親眼目睹, 每一個時代都只是審判一個國家,即於整個舊約而言。因為自從新約以後,便沒有被稱為審判國家的先知,你有否留意到?

於新約後沒有,然而,於舊約差不多每個先知都如是。對不? 他們每一個的到來,並非如同一個 NPC,名叫耶利米的機械人,不用進食,只需太陽能充電。然後一直往下說,當說完後,若有不聽從的,那個國家便被審判。舊約根本是一個又一個這樣的先知,大先知、小先知, 皆是他們活於那個時代,不被本地、本族、父家所接受, 然而,他們於一生裡說了一個預言, 最終,成為但以理、以賽亞、耶利米、約拿等眾多的預言。

當他說完,若不聽的,便被審判,次次亦如此,舊約中是常有的事。但於新約,自從主耶穌到來後,卻連一個也沒有。 謹記,舊約中有很多審判國家級的先知,而新約卻連一位審判國家級的先知也沒有。但於《啟示錄》的時候,連續七間教會,都提及「聖靈向眾教會說」。

其實,那裡已經預言了,在《啟示錄》的時代,是會有一個,最少會有一個。何解?難道於《啟示錄》的時代,隨便投放一個 NPC,然後說:「哦,我是八翼天使,我一直所說的事,若你不聽從的話,就會⋯⋯」「我所說的,乃是聖靈說的。」不是!到了新約時期,同樣也會擺放下先知,那先知並非是工具人,他亦需要成長。然而,當他成長至一個階段,他分享的所有信息, 都會帶來一個答案、對神的回應,以及對信仰應有的反應。 好了,原來只得一個,即到了世界末日,於新約時,原來只有一位先知而已,他卻是全面的。

因你能看到,耶利米是審判當時代的那一個國家, 但於新約時,已非單一國家,而是列國了。 因那信仰並非單單給予以色列,而是給予列國。 因此,事實上於新約時期,應該說,是沒有一個這樣的資格, 能將耶利米的級數乘大 10 倍、100 倍。明白嗎? 因於新約時期,並非一個國家,而是十個國家、一百個國家。對不?但新約於末世時,會有一個現象,稱為「聖靈向眾教會説」。對不?

那要投放甚麼?難道是投放一個錄音機?一定是一個人,活於他自己的區域,然後去講道,他講的所有道,都是聖靈向眾教會說的。 不然,眾教會都會在《啟示錄》與外邦一併受審判。 如果按著這一個基本的邏輯,對不? 「聖靈向眾教會説」,是必定會有這樣的一位先知,一定的!

而他的講道,是講給全世界聽的,首先,全世界的眾教會都要聽。然而,不但眾教會要聽,為何眾教會要聽?因這審判是遍地的,所以,當這審判臨到時,是對世界和每一間教會,一同作審判的。意即,於歷史上,這二千年間,於世界結束之時,終於亦會有一位如舊約般的先知。只是,他所說的預言,他帶來的信息,以及審判, 是與耶利米、但以理不同等級的,乃是審判全世界。 這邏輯是否正確?若我們細看神於舊約向來行事的方式,然後對比新約。

因為於新約,自從主耶穌以後,我們知道已經沒有了。 我們常常提及的先知,有多少是及得上以前以賽亞、耶利米等先知,每每他們說完後,整個國家被毀滅的級數呢?

 

錫安成為末後審判列國的先知

於校對這一段精華短片時,對於新約時代,自主耶穌以後,就再沒有審判國家級的先知,直至錫安教會誕生於這時代,這種審判列國的先知才再次出現。以下,是日華牧師於 2022 年 12 月 30 日的錄音補充。

日華牧師:

其實,於此你便能理解到一個好明顯的邏輯,正吻合這裡所述。你能親眼目睹,現在全世界正發生的災難, 乃是隨著「2012 信息」的分享,而被鋪排和接續發生,對不?如此,絕對證實了我剛才所說,錫安便是聖靈向眾教會說話的代表者。為甚麼?因為,《阿摩司書‧ 3 章 7 節》提到,全世界的所有先知,於歷代歷世以來,當神要審判一個國家,不論是以色列、巴比倫或瑪代波斯,也合符這節經文所述。

阿摩司書 3 章 7 節: 「主耶和華若不將奧祕指示祂的僕人 —— 眾先知,就一無所行。」

意即,神會審判,神也會拯救,但祂必先藉著祂的先知說出口,然後,才會拯救以色列人離開巴比倫。 這從但以理書可以得知,確實有這麼一件事情發生。

並且,審判也是如此,當神透過先知說了一次預言後, 假如以色列人不聽從,神便讓他們被擄。對嗎?列國也是如此!神於地上行任何事之前,永遠會先告訴祂的先知; 待先知說出預言後,事情便會發生。對不? 可是,你有否想過一件有趣的事?其實,先知說預言時,是寂寂無聞的。情況好比阿摩司本人,他原本是修理桑樹的人,不過是一名農夫。意即,他們的預言未應驗之前,每一位也是寂寂無聞, 至少,不會以「先知」身份出現;一旦預言應驗後,他們便聲名大噪了。

他們也許是農夫、屠夫,也許是生活在山間野嶺的普通人。 但是,當他們一說出預言,即使他說的時候仍是普通人,一旦應驗,便成為先知。直到數千年後的今天,我們仍尊崇他們為先知,「嘩!他們非常厲害!」可是,這一代的先知情況如何?你如何看待這一代的先知? 其實,你現在便看見,此時,我們於過去數十年,被神帶領而分享的「2012 信息」,你們親眼目睹我分享,親耳見證我的分享,並於現時,你們親身見證此信息應驗。

然而,我分享的信息題目包羅萬有, 並覆蓋列國,現在豈不正有包羅萬有和覆蓋列國的審判發生? 故此,你可知道,於千禧年時,人們會如何看待我?如何看待這間教會分享的信息?其實,情況將會與當年的阿摩司一樣,然而,我們的身份卻遠遠超越阿摩司,因為他只是審判一個國家,而我們卻是審判列國。明白嗎? 故此,你得謹記,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 於此時代,仍被人鄙視和攻擊,人們既不接受,也不願聆聽。

情況類同,神於歷代歷世中,總是尋找默默無聞的普通人說預言,好讓當代的人主動去聆聽,而不是盡量尋找最有名聲的人說預言,例如當代的皇帝,讓所有人也聆聽。並非如此。 原因,人們最起碼須付出一部份, 因為那是神的級數,向渺小的人類說話,人們理應主動爭相聆聽。然而,他們卻認為,要自己紆尊降貴,去聽一個普通人說話,他們寧可不聽。如此,他們在神眼中便是該死的,甚至,達到一個階段,神親手送他們往死地去。

現時,我們便看見全世界也是如此。 若你把現時發生於全世界的每一個案例,在這段時間,受害、受審判和受苦難的案例,對比我從前分享的信息,豈不發覺正是他們咎由自取? 當然!我所說「他們咎由自取」,並非指他們刻意希望自己生病、死亡、貧窮或負債,而是因為他們不聆聽我的分享而導致。 這是歷代歷世中,每一代也如此, 只不過,你們是於這一代,親眼見證另一次的發生, 更親身經歷其中,這就恐怖了一點!

因你絲毫無法想像,我於 2009 年開始分享「2012 信息」,竟是如此包羅萬有。可是,現在更是包羅萬有地應驗,這可真是大舉拋離了 Paul Cain 等,任何一位先知的級數了。如果按著《阿摩司書》所說,神如果不把奧秘指示祂的僕人 ——眾先知,就一無所行,對不?那麼,現在全世界有這麼多審判、這麼大的變動, 其幅度大到一個階段,是否只影響了一間教會?是否只影響了一個國家的所有教會?

不是!是影響了所有國家的所有教會!此外,還有很多人死去!很多人辛辛苦苦建立了紙醉金迷的生活,全都毀滅了! 這不正在說,於這些事情發生前,神一定已將祂的奧秘,指示了祂的僕人——眾先知?否則,祂就一無所行,只會繼續相安無事,沒有事情發生。 故此,現在我們見到這些事情發生,以一個很基本的推論來看,其實,神一早已將每一件會發生的事情,告訴祂的僕人 —— 眾先知。

又即是,如果有人能很清楚地,將現正發生的所有事情,不管大事或小事,也清楚地說出來,那麼,他就是神的僕人 —— 眾先知。對不? 可是,全世界有多少個這樣的人?唯有錫安!其他真是丁點也沒有!香港的教會有沒有這樣的牧師?他們能否說得出百分之一? 更不要說十分之一了!連一個人也沒有!

所以,從這段經文讓我們看見,歷代歷世以來,這裡就讓我們知道,神正在行很多事情,審判、祂所作的攻擊、自父及子的咒詛,都在全世界出現。很多事情正在 crumbling(粉碎),很多教會化為泡影,已屹立了數十年,或昔日的整個宗派皆是。其實,神做這些事之前,一定會告訴祂的僕人 —— 眾先知,這乃按著阿摩司書所述,對嗎?

所以,當我們以此去看,將今時今日發生的所有事情,是所有!不是一部份!因為,從前是一個類別、一個類別地發生,每個時代也是如此。可是,現在卻是混合版,像是混合雙打般,混合地發生。 那麼,舉世一定有屬神的僕人 —— 眾先知,曾以這種混合版方式分享出來。你以此作推理,便能找出那人一定是神的僕人 —— 眾先知!這是騙不了人的!事後孔明的人固然不是,然而,事先說預言的人呢?

但是,現時情況如此混亂,真是要說足十年才可以,那麼,又有沒有人做到呢?我們豈不是於這十年間,把這些題目全都分享了?正是! 因此,這就是我們的薦書!於將來的一千年,正是由「2012 信息」開始。但問題是,那些人現在仍不聽,就成為神對他們的審判! 他們以前不聽,成為了他們的審判,現在不聽的,都會成為他們的審判!因為,這些已經被證實了,歷史已證明了,神有沒有說過?

如果不是來自神,能否說到這種程度?你試想,若不是來自神的話,能否說到這種程度?你只要對比一下世界上很多不同科目的專家, 有沒有任何一個人,能在自己的科目上,分享到這種級數? 單是在自己的科目,更別說是全部科目了。一個人也沒有! 因此,這就證明了,整套信息就是這個時代聖靈的聲音。 所以,這番說話、這番信息,就成為審判整個時代的一個確據。意即,神已說了,但你身為神的子民,卻仍不聽,甚至是不齒去聽。

 

重點整理

  • 錫安分享的信息,在世界的變動中,總會成為不聽者的審判,是神提醒世人有耳可聽就應當聽;
  • 自從「約旦河號外篇」信息開始後,日華牧師信息的應驗情況,由過去發佈後才應驗,升級至牧師錄音後,已經對世界產生改變
  • 「2012信息」越發應驗,對世界的審判越發激烈,證明「2012信息」就是來自聖靈的聲音,世人否定下,使審判不斷激化。

 

相關連結

主耶穌身份擁有祝福與審判的權柄

世人的選擇互動製造末世的劇情

神賜予新婦教會四馬權柄運用在地上

約旦河與新的恩膏(⽇華牧師今年兩個⽣⽇)

新約裡賜下聖靈與人的良心對話(一)

新約裡賜下聖靈與人的良心對話(二)

主耶穌身份轉換(受浸聖靈如鴿子降臨)(1)

主耶穌身份轉換(受浸聖靈如鴿子降臨)(2)

主耶穌身份轉換(受浸聖靈如鴿子降臨)(3)

2012 榮耀盼望 vol. 673 ── 雙魚星謎(63)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神差遣先知頒佈「聖靈向眾教會説」的信息(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