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9日 星期一

曼德拉效應專輯288︰⾝體缺陷得醫治 (1)

 

如何發現華牧師扁平得醫治?

l  《天國道是榮耀》的MV構思,主軸是因藉著曼德拉效應而得醫治的見證。

l  MV構思,串連起和追溯回華牧師扁平得醫治的過程。

l  見證中,有很多見證人和物件,力證因曼德拉效應,華牧師的扁平問題,已得醫治。


《天國道是榮耀》MV成為見證的引子

11⽉27⽇,當你看著《天國道是榮耀》MV,這個開場字幕的時候,你內⼼有何想法呢?
你會認為,這只是改編⾃⼀個普通的醫治⾒證,還是相信,於我們⾝邊,發⽣了曼德拉效應的醫治個案呢?
你有沒有想過,MV中,那個如此肯定的結論,是參照真實個案,還是單純的推斷呢?
你還記得,神為何要製造曼德拉效應嗎?


曼德拉效應,就像時間和空間的魔法。時間性,正是今次個案的重要關鍵。今集「曼德拉效應專輯288」,我們將會⼀同⾒證,由2017年分享「曼德拉效應」信息⾄今,第⼀個因著曼德拉效應,使⾝體缺陷得醫治的個案,並且,透過今次個案被證實的時間,明顯讓我們理解到⼀個關鍵性的重點,神是刻意安排這次發現,為要讓我們於今天,徹底明⽩神設計曼德拉效應的⼼意,那麼,我們正式開始!

正如1525.《天國道是榮耀》MV開場第⼀句所顯⽰,於我們教會,的確發⽣了⼀個,因著曼德拉效應,使⾝體得著醫治的個案,⽽這個真實個案的主⼈翁,就是⽇華牧師本⼈!亦如MV顯⽰,他於毫不知情下,經歷了扁平⾜得著醫治的曼德拉效應,但是,相信最令各位意想不到的是,其實⽇華牧師的扁平⾜得著醫治,原來,早於兩年前經已被發現,卻因著種種環境因素,⼀直沒有切實地確認這個發現,⽽引發今次公開這個⾒證的源頭,正是因著《天國道是榮耀》這個MV,亦即是說,相信所有弟兄姊妹也以為,是先有⽇華牧師得醫治的⾒證,然後才創作《天國道是榮耀》的MV橋段,對不?

事實正正相反,反⽽是因為攝錄部的同⼯,,創作《天國道是榮耀》的MV橋段,然後,才確切地證實⽇華牧師得著醫治,所以,整個發現過程,是非常戲劇性。

 

兩部份解說

正因如此,讓我們更明⽩,⼀個發⽣了兩年的醫治個案,之所以留待今天才被證實。原因,是神要讓我們知道,祂為錫安設計的信仰進程,是時候要進入另⼀個階段,今次專輯會分為兩個部份。

第⼀部份,先會透過幾位弟兄的訪問,講述今次發現個案的始末,甚⾄會聽到⽇華牧師分享,他第⼀⾝的回憶轉變。
⽽第⼆部份,則會透過梳理整個發現的時間性,再加上各個超然的共同信息,徹底印證⽇華牧師。於2017年分享「曼德拉效應」信息時 所下的定論,是神諭信息,亦是神切實要錫安弟兄姊妹執⾏的⽅向。

 

第⼀部份:數位見證人訪問

好!正式進入 Part 1了。

Vessel:
為了幫⼤家建立⼀條清晰的時間線,我先為⼤家定⼀個座標,就是剛過去的2022年11⽉14⽇,星期⼀ 那⼀天,是⼀年的第318⽇。這⽇⼦很 meaningful(有意義),⽽這天,就是整個醫治⾒證的引爆點。⼤家聽到這裡也知道,⽇華牧師⾝上發⽣了曼德拉效應,醫好了他扁平⾜的問題!但於我⽽⾔,應該兩年前經已留意到,⽇華牧師⾝上發⽣了這變化。

要解釋這⼀點,就要由11⽉14⽇開始倒數,⼤約兩年時間的⼀個經歷說起。⾸先,給⼤家⼀個 background(背景),我⼀向也知道⽇華牧師有扁平⾜的問題,為何我如此肯定呢?
因我⼀直也覺得,我有很多瑣碎事情,與⽇華牧師也很相似, 例如,我們也喜歡吃甜的菜式、吃⾁、吃漢堡包、飲可樂 我們的作息時間也是很顛倒,還有⼀件事,就是我們倆也有扁平⾜。所以,我很記得,⽇華牧師是有扁平⾜。在扁平⾜這⼀點,我還有其他記憶鉤,包括,因為有扁平⾜的⼈,⾛路很容易覺得疲倦,所以,⼗多年來,我們必定會穿 Reebok 某些避震功能較好的型號。

Vessel:
還有!熾焮也有扁平⾜!所以,幾年前,我跟熾焮經已認定,⼀定是⽇華牧師遺傳給他,⽽熾焮有扁平⾜的問題,亦有⼀個很強的記憶鉤這個案,就是發⽣於之前⼤家看熾焮印證的影片中, ⼩蕊提到,她跟 CGI 同⼯去到深圳後,竟然發現熾焮與我⼀起!是的!就是那⼀程!

熾焮:
上次去深圳的旅程,其實很深刻,第⼀⽇已經⾏了很多路,很開⼼,能與不同⼈逛不同的商場,參觀不同的景點,但很深刻,⾏了⼤半天,因我右腳有扁平⾜問題,左腳沒那麼嚴重,所以,右腳的扁平⾜,導致我每當站得太久,或⾛路⾛得太久,便會出現⼀種像被火燒的痛楚,尤其是腳腕位置劇痛。甚⾄,影響我無法盡情享受⾏程。

當時,我所穿的鞋,是爸爸送的⽣⽇禮物 Air Jordan 11,是⼀雙低筒鞋 當時我沒有⽤鞋墊,純粹穿那雙波鞋。
嘩!真的非常不舒服,Uncle Vessel 當時很好,我跟他說這問題時,Uncle Vessel 說:「咦,既然你有扁平⾜,可以買⼀雙能 support(承托)你腳腕的鞋,讓你⾛路時不會那麼痛。」

當時,去了附近⼀間鞋店,看中了⼀雙 Asics Tiger 波鞋, 試完那雙波鞋後,真的覺得⼤⼤改善,即是,完全沒有頂腳或承托不⾜的感覺,我最明顯是右腳,所以換了那雙波鞋後,整個⾏程也很開⼼、很安⼼,即使去不同地⽅,也不會感到憂慮,這3年,即使我外出的機會⼤⼤減少,但我仍然會選擇穿這雙 Asics Tiger 波鞋。因為,對於我扁平⾜的問題,它絕對能夠紓緩及承托我雙腳,令我⾛路、站立,甚⾄有時做 gym(健⾝)及運動時,每當需要穿鞋,我也會選這雙鞋。因為,它絕對能夠幫補我,紓緩扁平⾜的痛楚和不適問題。

Vessel:
是的!熾焮也有扁平⾜,⽽他穿了 Asics Tiger 的 GEL-KAYANO後,確有幫助! 所以,⼤約兩年前,有⼀次我跟⽇華牧師談天,就打算介紹給他。當我跟牧師說:「⿇⿇,其實你有扁平⾜,可以考慮試穿……」 但我尚未說完,他已經說:「我沒有扁平⾜。」

我即場呆了⼀下,很簡單,你試想我的處境,無論我有多肯定,當你的牧師跟你說,⾃⼰沒有扁平⾜,難道你跟他爭辯?
難道你說:「你有啊!你⾃⼰不記得罷了!」 當然,是先當作⾃⼰記錯了!不過,這件事我藏在⼼裡,⼀直覺得⾃⼰沒理由會記錯 所以,有⼀段很⻑的時間,我久不久就會跟熾焮討論⼀下。

熾焮:
這⼀年裡,每當去 Uncle Vessel 家錄⾳和傾談時 其實,Uncle Vessel 多次跟我提起,爸爸扁平⾜的問題,對於我來說,也覺得很神奇,在爸爸的記憶中,他竟然認為⾃⼰沒有扁平⾜,但對於我⽽⾔,因為,我不只於性格上遺傳了爸爸,甚⾄,我⾝體上很多特質,如 DNA、外表等各⽅⾯ 別⼈也會說我很像爸爸。

所以,對於我⽽⾔,我扁平⾜的問題,我是很深刻,我之所以會有,也是因為爸爸本⾝有這問題其實,於我⼩時候出現這種情況,「啊!為何⾛路時會腳痛,甚⾄,打球也會腳痛,有像火燒的問題呢?」於我的記憶裡,其實我曾問爸爸「爸爸,為何我會有這問題呢?」爸爸亦解釋過「因為我也有扁平⾜,所以你有也不奇怪。」

即是,在我的記憶裡,爸爸曾向我解釋,我有扁平⾜,是因為他也有這問題,所以,在這時空中,當我聽⾒,原來爸爸沒有扁平⾜,我就更加驚訝,因為,對於我來說,這是⼀個痛楚,我會記得更加深刻。但是,原來爸爸⼀直以來也沒有扁平⾜, 那麼,為何我會有呢?我就覺得更神奇!所以,於這⼀年裡,當 Uncle Vessel 帶出這題⽬時,我也會覺得很好奇、很奇怪。為何爸爸不存在扁平⾜的問題呢?所以,這⼀年裡,我們也不斷去討論

 

第⼀部份:證據–鞋墊

Vessel:
好! 事情繼續推進。
Timeline(時間線)來到11⽉14⽇的⼀年前左右。當時,⽇華牧師經已開始使⽤⼀款很好⽤的健康產品 名為「Power Plate」
亦被譽為最佳被動式運動器材。簡⾔之,機器會產⽣完全垂直的上下震動 當⼈站在機器上,就經已有做運動的效果 當然,還有很多學問需要注意!不過,這並非今次 VO 的重點,我就先省略了。

好!說回我跟⽇華牧師的互動。有⼀次,我在他的辦公室,牧師很開⼼地跟我說,他發現了⼀個⽅法,能夠令站在 Power Plate 上做運動的效果事半功倍,就是在雙腳套上矽膠腳墊,頂著腳⼸位,效果會厲害很多。

不過,這種腳⼸矽膠墊也有分厚薄等級,有⼀款較厚的,是較為頂腳,另有⼀款較薄的,相對沒有那麼頂腳,當時我就跟⽇華牧師說,「你有扁平⾜,是否不會⽤厚⾝款?」,這時,⽇華牧師再次說:「我沒有扁平⾜。」我又進入了那⼀個迷思!

⽇華牧師這樣說,我也的確沒有理由說他記錯。 所以,這件事我唯有繼續藏在⼼裡!直到11⽉14⽇,⼀年的第318⽇,就是所有事情的轉捩點。那⼀⽇,在我最 relax(輕鬆)的狀態下,我突然間想起⼀件事和⼀件物件,可以證實⽇華牧師確實發⽣了曼德拉效應。我想起的那件事,是⼀次⽇華牧師與⼗多位全職到國內旅⾏ ⽽物件,則是⼀款很特別的避震鞋墊,若果我能夠憑這兩件事查證成功,簡直是⼈證物證俱全了!於是,在11⽉14⽇晚我致電給興盛,因為,他對這件事的記憶,應該是最深刻的。

興盛:
關於那⼀程,是2016年,我們去了「海洋王國」 其實,牧師與我們旅⾏的旅程中,很多時,也會預備眾多有益⾝⼼和⾝體的物品 有 supplement、暖⼿蛋,有時,則像這⼀次般,預備了鞋墊。

牧師有錄⾳,告訴這旅程的所有團友,他為我們預備了⼀款鞋墊,他更提到,因⾃⾝有扁平⾜的情況,所以,他發現這款鞋墊
能夠很⼤程度幫助他的扁平⾜,⾏很多路也不會累,當時,他讓我預備鞋墊,為要分發給團友 ⽤了這鞋墊,不但⾛路時更舒服。並且,不會輕易跌倒,牧師讓我去尋覓⼀下,如何能夠訂購,我就找了最擅⻑搜尋這類物品的德昌,因為,他向來也替牧師訂購很多這類型東⻄ 最後,他找到了源頭,甚⾄能以平價訂購這些鞋墊。因此,我⾃⼰也訂了超過30對,因為,既然我已知道是好東⻄,所以我打算送給別⼈ 但是,提及這鞋墊之前,牧師已提過⾃⼰有扁平⾜。

早於約2013年,因熾焮被發現是扁平⾜,需要去檢查,牧師就於同⼀時間說「咦!我也要檢查,我也有這問題。」
讓我找⼀找能檢查的地⽅,例如找醫⽣,但我說︰「不⽤找,銀座 Dr. Kong 已經可以檢查。」 牧師︰「也好。」
不過,礙於當時有壞學⽣事件,導致不⽅便去 結果⼀直拖延沒有檢查,所以,其實很早已提及過關於扁平⾜的事。

興盛的回覆當然很厲害、很有說服⼒!加上,若果我們能找回那鞋墊,那麼,真是全團⼈也可以做證⼈!於是我認定,若果牧師肯定⾃⼰沒有扁平⾜的話,他的經歷,就是⼈類有歷史以來,第⼀個集⿑⼈證、物證的曼德拉效應得醫治個案。

於是乎,在11⽉14⽇晚,我破天荒在 WeChat 留⾔給牧師 希望證實這個案!如⼤家所⾒,當⽇留⾔的截圖,是當晚七時多
我很鄭重地向牧師求證,⼤約⼀⼩時後,牧師在八時左右,簡⽽精地,⽤了不⾜三秒回答我。

日華牧師錄音:
「我沒有,我沒有扁平⾜。」

Vessel:
嘩!那⼀刻真是很震撼!我立刻錄⾳告訴牧師,我和興盛已很肯定的記憶!因我們有數個很牢固的記憶鉤,所以,⽇華牧師聽⾒的⼀刻也很震撼。對了!說到這裡⼤家有否發現為何我要將時間點,說得如此仔細呢?

 

《天國道是榮耀》MV 的橋段構思

正因為,我們⼀直提及的11⽉14⽇,真是⼀個很重要的時間定點。當晚,我無緣無故想起那鞋墊的事,但是,其實當晚還發⽣了⼀件平⽇不會發⽣的事,就是阿傑與阿樑兩家⼈,上來我家裡吃飯,為我慶祝⽣⽇!眾所周知,現今疫情世代,真是好⽇也不會聚餐,偏偏那夜,因為是我的⽣⽇周!所以,他們兩家⼈於8時上了我家吃飯,亦即是說,⽇華牧師回覆我的時候,他們兩⼈也在我家裡。

你試想︰嘩!我證實了⼀件這麼興奮的事!當然會跟他倆說!誰知,真的猜不到當他們聽完後,⾯也青了,為何呢?
原來,竟然就在前⼀晚!11⽉13⽇晚,攝錄部確定《天國道是榮耀》MV 的橋段 就是圍繞著⼀個,因曼德拉效應⽽得著醫治的個案,你試想,他們在前⼀晚想好故事橋段,竟然於第⼆⽇,就聽到⼀個真實發⽣的個案!真的很震撼!

卓樑:
當晚聽到師⽗的分享,我們也非常震撼,我先分享攝錄部的「度橋」(思考橋段)流程 我們每逢星期⼆,就會收到下兩星期的主⽇敬拜讚美程序,以《天國道是榮耀》為例,11⽉9⽇收到程序,⽽ MV ⾸播⽇,則是11⽉27⽇。

攝錄部多數負責程序中的第⼀⾸歌,⼀般我們星期⼆收到程序,星期三或四,就會召開第⼀次會議,看看以甚麼故事去演繹這 MV。

星期⽇前,會召開第⼆次會議,將整個故事完整定下來,及安排分⼯,⽽今次這段 MV,於星期⽇完成了第⼆次會議,最後,決定⽤曼德拉效應的橋段,所以,可想⽽知,星期⽇「度橋」後,星期⼀去師⽗家吃飯,聽⾒師⽗的分享 簡直是震撼!

其實「度橋」⽅⾯,今次《天國道是榮耀》的 MV,並非純粹虛構,早於兩個⽉前,聽⾒⼀位領袖分享,他⾃⼰藉著曼德拉效應,得了醫治。當然,他暫時未能證實,是否因曼德拉效應,⽽令他得著醫治,但這件事,我們⼀直放在⼼裡,直⾄遇上今次,風格合適的歌曲,我們才能夠透過 MV 去演繹出來。

Vessel:
沒錯!來到這裡,我們已意識到整件事的時間性,必定是神的精⼼佈局,否則,怎可能⼀個經已被發現近兩年的個案 ⼀下⼦能⼈證、物證俱全。並且,竟然還無緣無故緊扣著⼀條 MV 所以,我們相信,整件事必定比我們想像中更厲害。

時間去到11⽉14⽇約兩星期後,即 MV ⾸播前⼀⽇,11⽉26⽇星期六,當我看完 MV 後,我認為,若果於 MV 開始前加⼀句,「情節是啟發⾃真實的醫治個案」。當弟兄姊妹知道並非虛構故事,⽽是有真實個案 backup(⽀援)!MV 的效果應該會震撼很多,甚⾄,可以在主⽇播放 MV 後,再 release(發佈)⽇華牧師的⾒證,我相信對弟兄姊妹⽽⾔,必定是很⼤的祝福 因為,從此弟兄姊妹禱告時,可以多⼀個信⼼的台階,絕對是⼀件好事,於是,我留⾔給⽇華牧師。

第⼀,告訴他,其實我們證實他的個案前,攝錄部經已剛好想了⼀個曼德拉效應得醫治的橋段。
第⼆,我想在 MV 前加這句說話,使 MV 所表達的信息更有說服⼒。
第三,我提供了兩種途徑,將牧師的真實⾒證公開,相信可以祝福弟兄姊妹。

誰知,⽇華牧師回覆叫我先等⼀等(on hold)

日華牧師:
我覺得這⾒證,還要花少許時間研究。何解呢?沒錯,你們有記憶、有證據。我是有扁平⾜,但我真的沒有「⾃⼰有扁平⾜」的記憶,是的,我的記憶中,並沒有扁平⾜ 但現時最好的做法,是先證明,我現時真的沒有扁平⾜,會否是我記憶錯亂呢?會否其實我現時仍有扁平⾜只是,我以為⾃⼰從來沒有呢?明⽩嗎?

因整個⾒證也建基於,我說︰「我沒有這記憶,我向來也沒有扁平⾜。」所以,看看有哪位擅⻑,且了解這⽅⾯的⼈ 檢查⼀下我雙腳有沒有扁平⾜,若檢查後,確實,我現時根本沒有扁平⾜。那麼,整個⾒證便真的沒有破綻⾒證能成立了。

 

第⼀部份:見證–Steve 弟兄

Vessel:
牧師的思維,真的極具邏輯性,很厲害!所以,我即時想起,要證實牧師的扁平⾜得著醫治有⼀個非常合適的⼈選,就是近年⼀直協助⽇華牧師,作保健養⽣的 Steve 弟兄!

Steve :
感謝神,由2019年開始,有機會協助⽇華牧師,於健康上的養⽣保健, 於處理⼿法上,我⼀般也會⽤幾種⽅案, 包括⼿療正骨、⾃然療法,及古中醫⽅案等。

Vessel:
沒錯!我⼼想,能做正骨的⼈,對⼈體骨骼必定很了解!若果下次 Steve 再有機會替牧師正骨,就可以留意⼀下。於是,我在星期六晚聯絡 Steve,跟他說了整件事的來龍去脈,正想請他下次幫⼿留意!誰知,他即場便告訴我。

Steve :
印象中,於娉廷時期,替牧師進⾏⼿療正骨, 已留意到牧師有扁平⾜的情況,所以,也想⽤正骨⼿法,替牧師調整雙腳。⽽近年於聚居點,再替牧師正骨時, 竟發現牧師已沒有扁平⾜的問題。

Vessel:
嘩!試問我有多震撼呢?!⼈證、物證、醫師也俱全,當我再回覆牧師時,他⾃⼰也再⼀次被震驚
於是,⼤家就能看⾒,今次 MV 的幾個敘述,包括:
– 內容是啟發⾃真實個案
– 當事⼈是完全沒有舊記憶

好!當我們看⾒,當事⼈是完全沒有舊記憶這⼀點,就更突顯出,整個⾒證的時間性真的很重要,原來所有事情
也圍繞著這段 MV 的前前後後,⼀次過發⽣。

我們繼續看看,MV 在11⽉27⽇⾸播,當牧師看完後,想起⼀件很重要的事 原來牧師清楚記得,⾃⼰發⽣了⼀次記憶上的更新!我們知道,發⽣曼德拉效應的⼈,也會有⼀個記憶更新的時間,當然,牧師應該是超過兩年前,經已轉換場景 但是,原來他有很⼤機會,在11⽉14⽇這時間定點前的7⾄10⽇ 發⽣了⼀次記憶⼤洗牌。

日華牧師:
關於扁平⾜,我應該有⼀個更仔細版本,讓你們知道我這⼀邊經歷了甚麼。⾸先,其實於我的記憶中,我是從未有過扁平⾜
並非我少了⼀段記憶,⽽是我的記憶中,我⼀直也沒有,只記得我⾝邊⼈有。
好,問題就在於此,今天我看過那 MV 後,我忽然想起,為何當你問我的時候,我如此肯定地回答你沒有呢?
因為,曼德拉效應有改變記憶的時間,我看完 MV 後想起,,對了,當你問我有沒有扁平⾜時,其實,就在你問我的約10天前,當天,可能是我記憶改變的時間,因我記得,在你問我之前,⼤約10天前,我曾想起扁平⾜,就像 refresh(更新)了⼀次記憶。「我是沒有扁平⾜,我是很幸運的,我從頭到尾⼀直沒有扁平⾜,但以我所知,其實很多⼈也有扁平⾜。」

因我再看今天這 MV,我想起︰「對了,我曾於意識上重新回想這件事。」 並且,就像⼀次記憶重溫,就如有時我會想起
我從⼩到⼤,以前常常會有胃病,諸如此類的回想,但是,在你問我之前,⼤約10天前,忽然有種 Flashback(倒敘)的 thought(意念) 在我的腦海裡,所以,那⼀刻我更堅定有這⼀個意念。

接著,約7⾄10⽇後,當你問我的時候,我當然回覆你沒有,因為,我並非失去了那記憶,⽽是在你問之前,我已更新了⾃⼰的過去,當中並沒有「斷片」(失憶),我會記得⾃⼰從⼩到⼤也沒有這問題。我是這種情況,因當時我並沒有覺得有何特別之處,⼤家不時也會回憶起舊時的事。

但當我觀看那 MV,就想起確有⼀個指定的時間,如果真是記憶改變,應該是你問我的7⾄10⽇前,發⽣了⼀個記憶改變的經歷。但我的記憶改變,就像重新給了我⼀個新的記憶。沒錯,給了我⼀個新的過去,所以,於我的記憶中,當你問我,我必定會想︰「不是!」

我有很確實的記憶,我是從來沒有扁平⾜,所以,整件事真的很瘋狂,起初,你說的時候,我只覺得半信半疑 但再加上 Steve 的證詞,就假不了,Steve 也⾒證我於娉廷時期,是有扁平⾜,但現今已沒有扁平⾜,我覺得真的很瘋狂!

Vessel:
沒錯!⼀個沒有扁平⾜的⼈,很少會無緣無故想起扁平⾜,正如我們沒有花粉症的⼈,也很少會無緣無故想起花粉症
所以,牧師認為,在11⽉14⽇前的7⾄10⽇,他的記憶 refresh(更新)了⼀次 整件事真是很瘋狂!

最後,再為⼤家補充多⼀點,⼤家就能理解,神是多麼希望我們在這時,知道這曼德拉個案,再說回之前⼀直提及的鞋墊
事實上,要找回那鞋墊,真的不容易 因為已是2016年的事。雖然興盛買了數⼗雙,不過,他也無法⼀下⼦找出來,於是,我們轉移⽬標,找那⼀位當⽇替興盛買鞋墊的德昌。

當我在電話問德昌︰「喂!你還記得2016年,牧師介紹過⼀款鞋墊?」
接著,德昌忽然間說︰「你等等。」
約⼆⼗秒後,他就給我發了⼀張照片,
我⼼想︰「嘩!這麼厲害?!說找就立刻找出來?!」

德昌:
為何我能夠這麼快找到呢?事源,Vessel 致電給我的前幾天,我剛好翻過抽屜,在這之前,其實已很久沒將鞋墊找出來, 剛好數天前翻抽屜,拿起這些鞋墊,我看了看︰「啊,還剩幾個鞋墊。」那麼,為何我對這鞋墊如此深刻呢?因為,這是2016年,某次牧師於校對主⽇信息時,介紹這鞋墊, 說這鞋墊是他穿過最好的⼀款,⾏⾛得最舒服。但當時牧師說,已不知道能在哪裡買到, 於是,我上網找,結果找到⼀個台灣批發商, 那鞋墊是直接從台灣訂購,結果,好像買了六、七⼗雙。所以,我對這鞋墊很深刻。

Vessel:
聽到這裡,⼤家就明⽩為何我們⼀直強調,今次這⾒證的時間性,必定是極為重要!若果,11⽉14⽇,不是忽然想起這雙鞋墊,那麼,⽇華牧師扁平⾜得醫治的個案,永遠也只會像「都市傳說」般,在⼩眾間流傳,我們嘗試站在⽇華牧師的⾓度,回看整件事。

兩年前,雖然他經已轉換了場景,但是,他⾃⼰卻毫不知情,只有⾝邊的⼈察覺到 直⾄《天國道是榮耀》MV 前前後後的⽇⼦。所有事情才忽然加速推進,包括⽇華牧師深刻地,經歷了⼀次記憶⼤洗牌 亦包括他⾸次透過醫學⾓度,確定⾃⼰並非單單改變了記憶,⽽是真實地發⽣了⾝體改變,令這⼀個從⼩到⼤伴隨他的⾝體缺陷完全得著醫治,對⽇華牧師本⼈來說,真是非常震撼。

所以,當⽇華牧師決定,以曼德拉效應個案 VO 的形式,去公開這⾒證時,我們亦不敢怠慢,決定安排於今⽇,2022年12⽉11⽇,亦即 MV ⾸播的兩星期後,發佈今次的曼德拉效應專輯,透過⼀眾相關弟兄的分享,相信⼤家也認同。原來,《天國道是榮耀》MV 背後所發⽣的故事,跟 MV 的內容是同樣精彩,以下,我們將要進入更精彩的部份,為何我們⼀直如此強調「時間性」呢? 我們⼜從「時間性」這定點上,捕捉到神想向我們傳達甚麼信息呢?

接下來,將會再分!Part 2的內容,待續⋯⋯

 

重點整理

  • ZNS1525《天國道是榮耀》的MV構思,主軸是因藉著曼德拉效應而得醫治的見證,而主角正是⽇華牧師的醫治見證。
  • 雖然早已構思好MV的題材,但卻缺少真實有力的見證,奇妙地,於11月14日,構思MV的同工與Vessel 聚餐,並提及⽇華牧師的醫治見證,因而串連起和追溯回⽇華牧師扁平⾜得醫治的過程。
  • 此曼德拉效應而得醫治的見證中,有眾多見證人,如Vessel ,牧師兒子–熾焮等等,甚至,牧師的健養⽣保健師, Steve 弟兄都記得⽇華牧師扁平⾜的問題,但⽇華牧師卻清晰知道,自己不存在扁平⾜的問題。
  • 除此以外,2016年,⽇華牧師曾因扁平⾜的原故,尋覓並送贈予全職們的一款鞋墊,成為了有力的物證。

相關連結:
雙魚星謎前言 (60) — 支取恩膏的鑰匙
曼德拉效應專輯288︰⾝體缺陷得醫治 (2)

Ziondaily:
2012榮耀盼望Vol.670雙魚星謎(60)量度聖殿的杖──蘆葦(43)──約旦河號外篇(29)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曼德拉效應專輯288︰⾝體缺陷得醫治 (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