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15日 星期日

性格與敬拜讚美的事奉


 坊間基督徒看待邏輯環,與神看待邏輯環有何分別?

l  坊間基督徒只是選擇以信仰作得利門徑的邏輯,面對堅持重複行真理的考驗,他們選擇麻木執行;

l  以色列人要一年三次上耶路撒冷守節,就是要以色列人在重複的上行過程中,以神的性格不斷行善;

l  信仰是要自我開解與安慰,以神得勝者的性格,勇敢行出真理!


信仰不能片面性建立

日華牧師分享,世上大部份基督徒看信仰,也是很片面,認為只要在信仰某個層面做得比較好,自己整個信仰邏輯環,就等同這丁點做得較好的品質。 就如信息中牧師所舉的例子,很多人以為, 自己於教會或事奉中做到銅的品質,就代表自己已建造了一個銅的邏輯環。但事實並非如此。

同樣,當我們進到敬拜讚美的事奉時,也可能會落入這一個陷阱,以為自己能創作出一兩首來自神感動的詩歌,就代表自己於信仰上已全面做好。但神所看的,卻是截然不同,神是全面地看我們的人生, 需要整體達到某個程度,才算是建造了一個完整的信仰邏輯環。以下,是日華牧師於 2022 年 11 月 14 日的錄音補充。

日華牧師:

好,在這裡將以邏輯分析,現實社會中,好些基督徒掉進的陷阱。因為,性格是一件會使我們休眠的事情,所以,我們許多時最後才揀選性格。舉一簡單例子,敬拜讚美,在敬拜讚美中,到底神想製造出一群怎樣的人?著實神本來想要些甚麼?然而,現時人們所作的又是甚麼?

我們現在看看,一個敬拜讚美的人,在教會界創作了一、兩首詩歌,肯定的是,在一開始受歡迎、好的詩歌,確實來自他們的內心,以心弦震撼、愛神、愛主的方式來創作,便會受歡迎,別人也會聽。

然而,那群「巴蘭」教會便教他「走埠」(意謂巡迴演出)、不斷創作,他後續的創作便已經存有功利心,因著功利而創作。我問問你,他甫創作詩歌,他也能觸碰得到,其性格能與神共鳴。共鳴在哪裡?如感恩、愛主,或是內心有少許自我欣賞, 因有時有人認為自己唱歌很動聽,便會自我欣賞。 好,繼而他所創作的詩歌,已經由剛才提及的心,變了甚麼?變成了功利心。功利心是否性格?是一種性格!然後又能賺錢。若他不能賺錢,也會好些,因賺不了錢,便變得寂寂無聞、鬱鬱不得志,那是甚麼?又是性格。看見嗎?那是一個接一個的陷阱。

倘若成功了,接著強行創作詩歌,發現又能賺錢,那他的性格便進一步變成另一些東西。然後,他又唱著「God Will Make A Way」,如此去不同地方唱完又唱,每次聚會開始都作同一番的禱告,且唱著「God Will Make A Way」,在另一個聚會又唱「God Will Make A Way」。 大家心知肚明,若是你,這個敬拜讚美的模式,會產生出怎樣的性格?就是開始對於神的事情麻木,你是敬拜者,不過你自己對敬拜讚美麻木,那是不是一個性格?

 

麻木是人生第一個信仰考驗

於校對這一段精華短片時,日華牧師於信息分享到, 外間很多教會的敬拜讚美事奉者,也會落入成功的陷阱。 他們於成功後,只懂不斷重複地,頌唱過去令自己取得成功的詩歌,最後,卻令自己對神的事物完全麻木。 以下,是日華牧師於 2022 年 12 月 16 日的補充分享。

日華牧師:

這裡提及麻木,或許大家也經歷過。 關於信仰,當你初接觸的時候,你知道要靈修、禱告和看《聖經》,你會繼續看、堅持看,及後卻產生出麻木來。 甚麼會導致人變得麻木呢?其實,是你們性格上的瑕疵!

你猜想,神會否遇上這些事情,走進這個死角,而變得麻木呢?其實,以神的性格而言是不會的。這在於你想不到方法走出來,因為,你是以自己天生的性格去面對。然而,你試想,日華牧師會否將事情做到麻木? 我作歌、唱歌、講道和禱告,我會否將其變成麻木呢? 那從何而來?難道是向誰抄襲而來麼? 我信主的首年已是這樣,我不會將它變成麻木,對不? 乃因為,我懂得在裡面尋找出路。

這個出路,是誰教導我呢?其實並沒有人教導我, 因為整個基督教界,也只不過是《God Will Make A Way》這幾位worshipper(敬拜者),其實,他們只是麻木的敬拜者,對不? 然而,你會看見錫安,一星期創作一首新歌, 即使我們引發的第一個動勢,也不會有麻木這個特性, 你們會覺得是理所當然的,對不?然而,這真的是一個普遍性嗎?講道,每星期也要新信息,甚至現時的《栽在溪水旁》,每天都是一篇新的信息。嘩!這是普遍全教會界,自有歷史以來,也是這樣子嗎?非也!

原因是甚麼﹖那是甚麼?那並非我天生擁有的才能, 沒有一個人一出生,便成為一個佈道者,對不? 我並沒有這個才能,但是我將它 develop(發展)出來。 那是因為甚麼?是以我的性格,去演變一個性格出來,當中去尋找、摸索和雕琢。

你會看見,我現在身邊擁有的東西,無論對科技的研究、醫學的研究,對政治、金融,甚至我們所分享,對全世界的局勢的研究, 皆超越了這些範疇的所有專家,對不? 那麼,我向誰抄襲呢?沒有人讓我抄襲的時候,為何我又會這樣做呢?我究竟研發出一個怎樣的性格,使我對每件事情也是如此?原來,沒錯了!你可曾想過神建立的信仰, 第一點刻意考驗你的,就是「麻木」呢?你有否想過?

其實,第一個考驗你是否麻木。然而,你有否發現我於首年已不會使它麻木?以及,並非僅只如此。 其實,第一個你能夠將其解決的最容易的方法, 先莫說以我這種最難的解決方法了,那是最難的方式, 意即,有關信仰上,我所作的每件事情,差不多是世上從來沒有人做過的。最容易的解決方法,就是讓你的信仰活潑: 聆聽一個從不重複的牧師講道,上一所擁有新鮮活潑,神帶領的教會。

但是,這些行動,很多人即使認識錫安也不願意做,由是,我說這些人是該死的!麻木是你的第一個考驗,可是,連這一點,叫你請移玉步去聆聽隔壁的教會講道,使你的信仰不麻木,你也不願意多做這一步,故此,我說這些人的審判是最大的。因為,麻木其實是每個人的第一個考驗, 但是,一些送到面前,使你不再麻木的東西,你還要找其他東西取代(substitute):「我忙碌、我向來上這所教會、我去看電影、我要看世界盃,沒有時間出席聚會。」諸如此類的理由,對不? 所以,你會看見,譬如,我自己的信仰而言,神所給予信仰的第一樣考驗,根本就是這點。舊約的一千五百年,一年三次守節,麻木否? 重複又重複,再重複,其實,你有否想過,神想怎樣呢? 在那段時間,神想怎樣呢?其實想你怎樣呢?

每個人也只是這樣想:「哦,祂想我每年也上去守節吧!」其實並非如此!神想你每年上去守節,讓你有機會進入不同的環境, 看見需要憐憫的人、受傷的人、需要安慰的人,在那段時間,你於社區中能接觸到他們,可以在你朝聖的過程中,讓你去行善,exercise(鍛鍊)你自己的本性,對不?

並非讓你麻木地在重複又重複,「我已做足了,那些牛羊我也做足了!」明白嗎?並非讓你在罪當中,衍生出許多懶惰、開小差等這些性格。 其實,信仰根本就如我所言,是不會明明地說, 但是,當考驗扔給你時,真的會讓你對信仰手足無措。 然而,它難至一個階段,其實,連你身邊的人也一直未能解開這道謎題,一直也未有,大家也解不開謎題,只能看大家能解開多少分。 意即,這道題滿分是 100 分,旁邊的得 0.1 分,這個 0.2 分,那個0.001 分,然後,跑了一個日華出來,是 100 分的,明白嗎?所以,我便完全跟你們格格不入。

因為,你會發覺,我接觸每一樣事物,不單我自己衝破了,革新了自己在信仰的領域;我也革新了每一個接觸我的人的領域,對不?

當我革新了,你有機會見證這事情,但是,仍然有些人懶得前來聆聽我們的講道,他懶得讓我們的信仰,去考驗他這麻木的信仰。 這就如《聖經》所記載,經文是這樣記載:

馬太福音 11 章 17 節:

「我們向你們吹笛,你們不跳舞;我們向你們舉哀,你們不捶胸。」

其實,我處身這時代,就變成這樣的人。 你能看見,已經有帶領者的話,其實你們已經容易做得多了, 但是,在過程中,甚至可能你在非常迷惘之下,跟隨著我前行,才知道,原來信仰是這樣的嗎?然而,現在,已到最後,大穿崩,甚麼也解開了, 你便會明白,其實,根本整個信仰由始至終, 都是對我們的性格,如何在人生中,尋找到出路的一個考驗。 當我們以決斷心,尋找到這出路,並堅持這出路的話, 那就會成為我們的性格,是與別不同的性格。

而這性格,當你看清楚時,便會發覺,只有神才擁有這個性格,所以,它會帶來神的讚揚和讚賞,這就是為何錫安擁有這樣的讚揚和讚賞。其實,如我所言,就連我選擇生日禮物的玩具,都顯出神的性格,就是這樣,對不?這是神最想看到的。 然而,這真的考起許多人, 因為,信仰本身就是在我們的人生中,這考驗使我們仿似不斷作出選擇,不斷作出選擇,最終出了一個 outcome(結果),就是人格的結果,進入永恆一樣。

其實,信仰本身在每個時代中,也是一個不重複的考驗, 然而,於每個不重複的考驗裡,這位公平的神,會用一個正確的方法考驗我們。如我所言,最後於永恆裡,察看我們的決斷心,看這決斷心成形了多少,這是最不能欺騙人的。

現在,讓我們回到,日華牧師於 2022 年 11 月 14 日的錄音補充。

日華牧師:

若是聰明的人,就已經會悔改了,但現在能否看見他們改變? 不是,他們仍然保護自己、護衛自己的利益。你認為仍有救嗎?已無可挽救。他們到底為何會走上這條路?正如我所言,他們並不強調神的性格。根本自事奉開始、淺嘗輒止的事奉, 直至最後名成利就的事奉過程當中,性格是他們最後才考慮的事。那麼,才會從開始愛神而創作詩歌,變成功利地創作歌曲、麻木地唱歌,直至最後年邁時,仍是唱著那幾首「老本」歌曲,仍是沒有自知之明。

我想問問,事實是否如此?事奉的原意是否為此?非也! 本來,敬拜讚美是一件好事來的, 現時便明白,錫安從開始第一個動勢(Momentum), 以至我所設計的系統,我們有沒有功利心?沒有。 會否唱歌、作曲直至你們麻木為止? 催谷你們唱數首歌便上台表演,使你們為了功利心, 而維持扮演一名好的敬拜者,錫安有沒有這麼做?沒有。 何解?因為打從錫安開始,無論第一個動勢、事奉、講道之類,都是告訴你們,最重要的是你們的性格。 不應該有任何一個過程是強迫並且強行做下去, 那樣,已經變成生產線(product line),即巴蘭的生產線。 這樣會出現一群怎樣的敬拜讚美者? 就如 Sandi Patty、Amy Grant 一樣,最後犯姦淫, 在她們的巡迴表演時,於背後犯姦淫。 簡直是癱瘓了她們,餘下唯一一個維護她們信仰單純的事。

現在,全世界除錫安之外,唯一仍能維護他們信仰單純的,你知不知道是甚麼?便是他們的興趣,是唯一。 敬拜讚美下的興趣;參與聚會帶來新鮮感的興趣,僅僅是興趣而已。可是,這件事也因麻木而不斷巡迴,完了一個又一個, 多麼辛苦也要上台唱歌,又要編排舞步來跳舞。 若要你代入其中,你也會知道,你的人生會變成怎樣。 你的銀行戶口不是沒有錢,是有的, 但當然,離世後你一分一毫也無法帶走,可是,你能帶走甚麼?

這一生,從信主直至所謂名成利就,若以「神造神計劃」來說,是否稱為枉費一生?在這過程當中,數十年聲稱事奉神,在你性格上,有哪一點開始似神?沒有。你只是從本來似神,後來甚至不似人形,就這樣離開世界。 然後,以出名、有錢來奠定他們成功和愛神與否,明白嗎?那你說這是多麼失敗呢?他們完全沒有想過,為何沒有想過? 因為,他們從來也沒有嘗試如我一樣,以邏輯來思考一件事的開始與結束。

他們從來沒有以邏輯這一詞,來思考他們一生的事奉,便經已開始他一生的事奉,直至結束,連丁點兒邏輯也沒有。 我剛才所說的是否邏輯?這個邏輯在這裡只用了多少分鐘?只說了大約十分鐘。然而,在其中豈止千百個人枉費其一生? 他連邏輯也不想,但想做好它也要用邏輯這一詞。 故,為何我用這個字眼來打開這個秘密, 待你們回去靜心思考,其實你該怎樣度過你的一生呢? 你們有些已經是全職、有些負責敬拜讚美、有些已在教會當中幫忙工作,可是,你怎樣過你的一生?你的內心會怎樣回應? 所以,在過程當中,你要謹記, 不是等於在你愛神的過程當中,你不會麻木。其實是會的! 因有些真的受摧殘至一個階段,已經是灰心失意的那種麻木,挫折感甚多,明白嗎?那種麻木甚至多於自己的喜悅感。 你試想想,你將這種麻木帶到永恆,你能發甚麼光? 只有發黑的份吧!你不可以麻木,不能有挫折。

 

以神的性格自我鼓勵、自我說服、自我安慰

你可記得我常用的字眼嗎? 「自己鼓勵自己、自己說服自己、自己安慰自己」, 記得我常用這些字眼嗎?因我經常會這樣做。「日華,為何你這樣做?你找別人來安慰你,找別人來說服你,找別人來。」既然你要找別人來做,即代表你內裡欠缺了自強不息的性格。 故不要讓自己麻木、不要讓自己挫折、不要讓自己灰心, 不要想著:「我說出來,讓別人來哄我吧!」姊妹很慣常這樣的。那你豈不是放棄了神偉大、自強不息的性格? 甚至乎要發脾氣,別人不懂得哄你時,還要亂罵一通。

你哪有神的形象?你放棄了嗎? 明明數十年間,有機會培養一個好的性格, 難得有這樣的機會,導致你面臨眾多的衝擊, 你卻不藉此培養出自強不息的性格,自我安慰自己,自我說服自己。「自我開解」似是很冤屈、很慘,很孤獨似的。 然而,讓我來問你,神面對孤單的時候,面對困境的時候, 面對最強烈考驗的時候,祂會怎樣做呢?是說換作是神! 神卑躬屈膝找個人來哄祂麼?來給祂一塊波板糖麼? 是神!你以為是螻蟻嗎?神一定會自我開解。

所以,你能看到,於早年我已使用這字眼, 因這是我日常、常常於面對困境時會做的。何解?因這是十分寶貴。這是無法假扮的!你知道嗎?挫折與麻木是無法假扮的,你怎樣假扮麻木?你假扮麻木再說有興趣,這是神的形象嗎?這是裝假,這不是神的性格。你要真的有機會讓你麻木,即工作至一個階段讓你麻木, 工作至一個程度讓你燒毀,工作讓你的情緒波動,那時你便可以自我開解了。明白嗎?這些是很難得的。 有些人甚至不被信任,別人不會給他工作、不會給他使命、不會給他託付、不會給他責任;然而,一旦給予了,那些人面對時,便做到發脾氣。

你難得在人生當中,遇到這些事情讓你培養神的性格, 在那個時候,神的性格正正要出來,然而,那時你卻一下子劃花紀錄。突然間,帶著發脾氣的性格到永恆,便是你的形象了。 那你仍說得出口,讓大家看看你有神的形象,你說得出口嗎? 謹記,那是你永恆選擇的性格,更是經過萬難底下,所壓榨出來的。你何不經過萬難底下,建立出神的性格? 經過萬難底下,出來卻是挫折、怯懦之性格,對嗎? 現在你便明白了,《約書亞記‧1 章 8 節》, 教導約書亞仰望神的話並要剛強壯膽,為何呢? 因接下來的過程,約書亞要開始擁有神剛強壯膽的性格。

所以你人生當中,千萬別想著,在窮困、困苦裡埋怨; 在成功、祝福時卻嫌悶,那你可真是完全浪費了你的一生。 許多人都不懂得利用任何一個時間,去塑造神的性格, 其實神所佈下的局,似是要逼你進入絕境。 但在絕境裡,你不要想你會做甚麼,或你想做甚麼,明白嗎? 你無論如何也要騙自己,先問神想做甚麼,接著便做神想你做的事。

「那很難啊!」當然是難的,當你堅持才能鍛煉神的性格出來,神的性格會是紙上談兵麼?而是你要選擇、要用它抗禦逆流,這才是你選擇並鍛煉出神的性格。

故,在困境、挫折及危機時,別再思考你想做甚麼了!明白嗎?想想神在這裡的話,神會做甚麼,對嗎? 當你軟弱犯罪時,想想神會怎樣做,諸如此類。 早年我也是如此教導你們,為何我會懂得這樣分享? 因我知道神最重視的,以及將來永恆裡最重要的價值,就是神的形象。然而,神的形象,並非神給你些榮光,不是的! 而是你現在所選擇的人格是甚麼,並且你為了這人格做得有多全面,越全面越好,會越似神,而不是做來裝假的。

故你現在能想像,新一代已無法再面對「雙氧水事件」, 但你現能明白,「雙氧水事件」對於我們上一代,能勝過的一群人,是多大的祝福!當然,有部份人於當年,你們也會有煩躁,或各樣的瑕疵。 但整個過程裡,你們也因為《聖經》而堅持一些優質,是這一代沒辦法做到。當然,現在一切已說穿後,再讓你回到當時,也是枉然了,做也變成是裝假了。但當時確實是真正的你,你真正對信仰的回應,你真的會設想,神在那個光景會怎樣做。故而你會看到,當時我所有的態度皆是, 你現在回想、反省一下,就是神在那個光景也會這樣做,我就同樣做到了!

對嗎?這才是很多人不可企及的。 然而你們的人生當中,不要期望如此大的挫折,你們作為上班族或家庭主婦,很多時候,少許的問題也過不了,更別說神的性格、神的形象了。那麼,便要重新檢討,按邏輯看看有甚麼是你能做到的,有甚麼最起碼能改的。在你以往的光景裡,不再重複錯誤、重複情緒, 嘗試在同樣的光景裡,思考換著是神, 神會做甚麼、說甚麼,神會如何處理同樣的事情。 最起碼,在離世前做回一些,微小的神的形象,因你可能已錯失了接近一生。許多人,真的只餘下所謂最後的數年時間, 而這邏輯環教導,確可作為你們一個很重要的禮物!

神計算信仰分數的標準

當校對完這一段精華短片後,日華牧師對以上信息作出了補充。原來,我們人生所面對的各種問題和逼迫,神除了會計算當中的強度之外,甚至,對於每一個人所面對的強度,神也會有不同的計算方式。就如《聖經》提到,神是公平公正,亦是向誰多給、向誰多要。以下,是日華牧師於 2022 年 12 月 16 日的補充分享。

日華牧師:

我常常提及邏輯環,以及在不同的情況下做。或許你不明白,為何我們擁有神的性格下,仍需要在不同情況下做。因為這就如阻力訓練一樣,當你健身時,你的肌肉量在乎於,你所做的那個動作,能夠做到 1 磅、10 磅,還是 100 磅? 換言之,並非所有健身的人都是世界先生,不是的,對不? 我們所說的世界先生,是一種 stage(層次),亦是 standard (標準),對不?如果世界先生以 100 磅完成同一個動作 100 下的話,你卻只用 1 磅來完成,便聲稱自己跟這位世界先生相若,這豈不是自欺欺人嗎?對不?

你一定要由 1 磅提升至世界先生所示範的磅數, 至少要在磅數上接近,雖則身形未必相似,你才可以如此說。 所以,對神來說,究竟你如何全面在愛方面似祂,全面在憐憫方面似祂,皆有強度之分。所以,這也是我為何用「決斷力」這個字。 即使面對逼迫,也存在強度之分。 有些人在小時候被人搶走一塊棒棒糖,已經覺是很大的逼迫,忍不住要罵髒話。然而,主耶穌基督呢?即使釘上十字架,也不會出口傷人,對不?這明顯有不同的強度。祂可是已經釘在十字架上了!

我們以為似神的性格,卻不曾想過,似神的性格也存在不同的強度,因為祂是神!然而,我們在人生中,實在錯失了太多機會、避開了太多機會,我們獨善其身,明知道要行神的路,我們卻不肯,扭頭便走,對不?這樣一來,你便看見這等人錯失了「強度」,他們沒有用決斷力來迎戰某種強度。所以,他的決斷力永遠不達標,從來不曾達標,也鍛煉不到自己。他一生自稱跟這位用 100 磅來鍛鍊肌肉的世界先生相似,但一生只做1 磅以下的訓練,因為一超過 2 磅,他便已經轉身離開,就是如此。

這也是為何許多人在人生中,看不明白《聖經》為何會這樣記載,為何當中的人物會有這樣的經歷。其實你看見,《聖經》根本是講述, 每個人都會遇到衝擊,在全本《聖經》,每個人皆是如此, 甚至大部份人也走進死地,對不?為何《聖經》會有這樣的記載,對不?之後,這就成為《聖經》了。 甚至,我們以前頂多以為是記載而已, 後來便知道,這是神有意寫下,因為有《聖經》密碼的存在。

當所有東西合起來的時候,你可曾回想,以前為何會有這種錯覺呢?因為這並非錯覺,而是神用隱喻來告訴我們,神的性格是這樣打造出來的。所以,決斷力在乎於你在整個邏輯環中,能否達至某種度數來達標。舉一個例子,就像一個時鐘,它由 12 時走一圈,再回到 12 時,才算是走完一整圈。

一個邏輯環也是如此,究竟是 1 度、2 度、3 度、4 度,最後走到12 度,再回到最初。你是否齊全呢?就是指度數。這才稱得上是金。 這並非說,我每一樣事情都可以面對, 即在愛方面,面對某個強度,當超過這個強度後,我便全部放棄。這樣你便無法完成一個邏輯環,無法完成一個完整的神的性格。

神的性格,是這種性格中的完整強度,另一種性格的完整強度。這種智慧的完整強度,這種勤奮的完整強度, 何謂勤奮的完整強度呢?即勤奮的不同強度,對不? 每天清晨,你會起床梳洗,便當作自己是勤奮, 但上班便會偷懶,這就不是勤奮,對不? 當達到某個強度,你便不是完整的。 所以,你便不能有如同一個邏輯環般的完整性格。 我所說,神的每種性格,我們都要考慮,其多方、多面考驗的強度,如果你都能夠達到,才稱得上是完整。

問題在於,可以讓你面對這些考驗,那你必定要跟隨金的邏輯環。你便明白,為何歷代歷世,每一個金的邏輯環都要經歷大量的考驗。你嘗試跟隨摩西出埃及,你嘗試一下; 你嘗試跟隨馬丁路德走入當時的基督教,你嘗試一下; 你嘗試跟隨當時的新約教會信主,你嘗試一下;你感受到嗎? 一旦扣入金的邏輯環,嘩,簡直是翻天覆地! 不管你從事哪個行業,只要你當時上新約教會,便會被追殺、餵獅子,對不?但是這等人就出事,逃走了。 並不是因他不知道便會作罷,神就是要求,即便你不知道也要參與,當你知道才參與,這不就如我所說,是裝假,對不?這就是裝假。

你就是不知道,就是單純愛主, 因為你知道這個信仰的真實,你願意付上代價,這是何緣故呢?因為神在這種情況下,也會這樣做, 還要會用決斷力,即你向來不會這樣做,在爭辯之下,你仍然努力地做,由你的性格成功過渡,心意更新,變成神的性格,就是如此。

所以,在我們錫安,屬於最典型、最全面。 這樣對比的話,整個世代的基督教根本是枉費一生, 如果是這樣計算的話,人生的過程並非苟延殘喘, 只是坐著,偶然聆聽信息,偶然觀望這個世界中, 你所認為不合理的事情,便度過一生,明顯並非如此。現時你看見錫安,絕對沒有枉費自己的一生。 每個星期,只要你一扣上邏輯環,便會發現已經被拖進去, 一個全面強度的考驗,完整的邏輯發展,便是關乎這種性格。

 

重點整理

  • 坊間基督徒只是選擇以信仰作得利門徑的邏輯,對行真理卻以麻木應對;
  • 麻木是每個人信仰的第一個考驗,考驗我們是活潑執行真理,以神的性格不斷行善,還是麻木地做;
  • 神的性格是得勝者的性格,所以面對人生困境,我們也應當用神的性格跨勝!

 

相關連結

邏輯環與人生的角色扮演

邏輯鏈與私慾的⼼

法官與整全的邏輯鏈

自己內心的性格與神的邏輯鏈

第一個動勢:源源不絕詩歌的兩個部份 (五 )

成為聖殿的挑戰(阻力訓練)(2)

2012榮耀盼望Vol.671雙魚星謎(61)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性格與敬拜讚美的事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