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7日 星期五

神差遣先知頒佈「聖靈向眾教會説」的信息(二)

 

「有耳可聽,就應當聽」的真意是甚麼?

l  錫安的信息就是「聖靈向眾教會所説的話」。

l  當今世人每一個人都要聽錫安的信息,不屑一顧的都要受到神審判。

l  這正是錫安的信息,涵蓋範圍廣闊的原因,為要於各方面成為世界的審判。

錫安的信息全世界都要聽

接著,讓我們再次回到,日華牧師於2022 年11 月28 日的錄音分享。


日華牧師:
又如但以理說完後,整個國家便復國的級數?沒有的,沒有!於主耶穌到來後,真的沒有了!即便是我們所說的Paul Cain、Bob Jones,是否屬於那級數?不是,只是call 位而已。Benny Hinn 是否屬於那級數?不是的!然而,《啟示錄》根本預示了,於最後《啟示錄》審判之前,是有一個這樣的聲音。

但,我們若按著另一個邏輯,這個聲音講述的內容是甚麼?這個聲音的內容是包羅萬有,因他所說的每一個內容,若不接受、不執行的,皆會成為審判。因為我們看《啟示錄》,神給的審判是包羅萬有的,關於經濟、政治、軍事,以至我們講述的疫症,簡直是應有盡有,那這個推論便呼之欲出,正是錫安。錫安的存在,根本於二千年前已經存在了;將會有一位先知,他的講道是包羅萬有,並且,他所講的信息是全世界教會都要聽。

何解全世界教會都要聽呢?「我這間教會在印度」,「我那間教會在孟加拉」,因為印度、孟加拉亦會受審判,如果那裡的教會不聽的话,皆同在審判當中。我們有否證明了,在不同地方收聽我們的信息,都能避開這次的審判?我們證明了,因我們有不同地方的分會,於加拿大、國內、馬來西亞,他們有否避開這次的審判?他們有避開這次的審判。「但那些根本是你於香港的講道,理應只審判香港,與我們何干?為何我們會遭遇災難?」當然,以前尚能如此認為,但於這三年,又能否如此認為?這三年絕不能如此認為。

因此,如果我們認真查看過但以理書的話,即如果按著《啟示錄》、按照舊約的那種模式發生的話,於《啟示錄》所講述的那種形態,在當時新約教會寫出《啟示錄》時,不會想到一些事,因為他們從沒想過,寫完《啟示錄》後,二千年以來,連一個審判列國級數的先知也未曾出現。因為正在他們撰寫時,不久前才有瑪拉基書的出現,而瑪拉基書之前的1,500 年,並非二千年,而是1,500 年,有數十位先知出來審判他們這國家,當然,這裡「審判國家」的意思,包括他們以說話審判和攻擊以色列人。

可問題是,當寫完《啟示錄》後,他們亦未曾想到,在二千年間,連一個如同舊約先知的人也沒有出現。果真一個也沒有?是的!直至錫安教會出現,錫安分享的一些信息,好像不相關似的,每個題目,一個接一個如同羚羊掛角般出現。直至近數年,便發覺不再是羚羊掛角的現象,若這樣回看,其實你便明白,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已經開始了,且開始了很多年。所以,他們沒有一人在永恆中。說實話,神是公義的,任何一位基督徒,是任何一位基督徒於審判時,向神說:「神啊!因為這場疫症,我失去了妻子;因這場疫症,女兒死了;因這場疫症,一切辛苦供書教學而得的儲蓄,皆化為烏有;因為⋯⋯」若果真如此也頗麻煩,因全球每位基督徒也可以這樣向神說。

但神可以回一句話:「我早已明言,要聆聽聖靈向教會說的話!」那他們會怎樣回答?他們會回應:「神啊!祢沒有藉新聞告之。」神說:「乃是聖靈向眾教會所說。」他們又言:「我們的牧師亦沒有說!」神說:「你的牧師與聖靈根本沒有關係。你的責任十分簡單,就是上網按下一個按鈕查考,及以你的良心思考,誰是被聖靈帶領的人?」著實,證明我們被神帶領的證據,還不夠多嗎?此等壞人若不聆聽,你試想,在審判台前,神面對這七十億人當中,佔上十億自稱為基督徒的人,他們絕對啞口無言,為甚麼?因為你要知道,這些事發生的話,除非世上沒有神,若有神存在,他們真的要承擔,每一位基督徒面對這些事時,或許他們認為,自己經已盡心盡意愛神的了,他們已經有上教會,也是長老,甚或是牧師了。

但現在他於這些光景中人死樓倒,由是,他們便呼冤、呼天搶地。但這種呼天搶地之舉,在神的審判台前,他們能否發聲訴之?他們不可以如此,為甚麼?因為我已常說,我曾說神會怎樣審判,神必定會跟他們說:「日華已經說了,所以我有資格審判。我已經說了,故此我有資格審判這世界,只是你不聆聽、不預備而已。」因為,你們所看的事件未曾發生,所以沒想過其連鎖反應。

例如,我之前說加拿大整個城市,皆承受不了他們對我的逼迫、誣衊等,神便審判整個省份。你要謹記,其實在永恆裡,這群人,其實應稱之為「友仔」,或稱為基督徒,他們一定會來到神的面前,說:「神是公平的,為何我一生中,會有這些損失,又遇著這些事情,為甚麼如此⋯⋯」你猜神會怎樣回答?神說:「就是日華所說的。他當時所說的,你們根本是見死不救,所以,你們要承受這種審判。祂當時也這樣帶出,我亦鼓掌,並為了助興,便使你們也受審判。」明白嗎?你要想清楚整件事,當我分享完,便接續發生。

但你有否想過,在永恆中,對於每一件事,神皆要為此去審判這等人,為這些災難負上責任?並且要在每個審判中,證明祂是公義的。若如此,箇中的程序是怎樣?其程序就是如《聖經》所說,舊約也多次發生,聖靈所說的話,以色列不聽從,那便滅國了!就是這樣子,那新約呢?新約未曾出現,因《啟示錄》已明言,世界結束之時,聖靈會再說話。祂說話的特徵,就是說《啟示錄》的內容,並且,祂所說的話,乃是向眾教會說。意即會有一人,成為聖靈的代表,而非一部機械人或未來戰士,不是的。

他乃是在你們當中,土生土長的,出生於末世。他出生後,一直被聖靈帶領下,他便開始向眾教會說話,待他分享後,現在你便全然明白,何解《啟示錄》首三章講及教會,之後全世界便受審判,因為待他分享後,審判便會展開。現時你們所看的《啟示錄》,一頁接一頁被揭開了,我們所聽見,現在最明顯受到審判的,必然是教會了。然而,當他們於永恆中求問神:「何解我會如此?我是否受到不公平待遇?」神會說:「不是,你根本可以避開。梁日華所分享的信息,是足夠全世界的教會避難,乃是指全世界!只是,你們不屑一顧,你們根本枉費一生,你們觀看MCU(漫威電影宇宙),多於聆聽梁日華的講道。你們寧願浪費時間在垃圾教會,亦不屑按下一個按鈕,收聽他的一番話。於是,我可以審判你們,且是在完全公義的情況下審判。」

這就是你們的責任,你們在如此富裕的情況下,不同於中國大陸,要走十幾里去聆聽信息,再走十幾里回家;你只消在電腦上,按下一個按鈕而已,但你卻選擇去聽主播說的話,也不聽日華的講道。所以,你們只值得一句話:「活該!」故此,現在我們揭開《啟示錄》之時,也應該想想,將首三章放在教會面前,這些教會會如何面對?因為可以肯定的是,如今許多教會都相信,現在正是《啟示錄》的時候,相信現在是大災難。

但她們可有想過,於此之前,聖靈有向眾教會說話嗎?是誰代表聖靈,向全世界教會說話?誰經已向全世界教會揭曉了答案?其實,她們應該這樣想。只要她們有這樣想,我們網址的瀏覽人數必定爆滿。可她們有如此想過嗎?若否,她們便是活該!她們尚在等待甚麼?等待甚麼呢?根本,由始至終,二千年都不足以提醒她們,是二千年直至這一代,人人都懂得說是出自《啟示錄》。所以,按照這個邏輯,你便會理解。因為這個景況,是從未在世界出現,那為何會出現在錫安?現在你便能夠明白,為何我會這樣去扣連,即扣連至「由我們審判世界這一點」,因為我們正是「聖靈向眾教會說」。

首先,這些信息並不是我分享的。因為,那些印證,必定是聖靈向眾教會所說,不過是藉著我分享而已,讓我擁有恩膏,成為另一位先知般。不過,我不是寫下一卷卷以賽亞書的先知,我不是舊約的級數,而是新約的級數。而我所說的題目,每件事所穿插的程度,以前在我分享的時候,你甚至會想:「這些有何用處呢?」但如今,所有的事情都按著我所說的,完全覆蓋所有範疇下發生,因為審判正是完全覆蓋所有的範圍。

 

只要日華牧師把信息分享出來,就已是對世人的審判

Eddie 策略家:
日華牧師,剛才你提及「聖靈向眾教會說」,而我亦親身見證了一件事。在我帶領家聚的時候,有些美國的基督徒尋至香港探訪了三次,在第三次,才尋得我們教會的會址。該次,他還要在飛機上嚴重不適,卻超自然得著醫治,好讓他在下機後,可以尋找到我們,另又有些英國的傳道人亦然。

這如牧師所分享的,他們只消按下一個按鈕,便能夠尋得我們的信息。這讓我想起,我們於2004 年,成立了ZionDaily(錫安日報)這個網站。其實,是否打從那時開始,即在我們進入Web 2.0 之時,我們已於當刻烙下了一個印記,就是要全世界所有人,都要藉著我們的Web 2.0,收聽我們的信息呢?

日華牧師:
其實,以我對神的認識,即使我們從來不曾有過Web 2.0、即使錫安從來沒有行此舉,只要我說出來,就自然能夠審判他們。神做了這麼多的事,並於2004 年讓錫安日報出現,只會導致審判程度加重。甚至達到一個階段,於永恆中,神在審判台前告訴他們時,他們自己也會說:「我真活該!」真的會做到那個程度。因為,我們又不會如Kenneth Copeland、Kenneth Hagin 般,需要付費才能收聽講道。甚至,我們更於過程中,排除萬難地送出講道帶。然後,排除萬難地建立網址。這完全是跨越了於該世代,對這方面的認知和技術,至少就教會界的技術而言。

我們如此行,正是為了有大量免費的講道供他們接觸。所以,其實只要就舊約而言,是否要等到以賽亞書,變成精裝版,每個人手拿一本,才會成為他們的審判呢?不是,當以賽亞說出來,該話已成審判!這正是神的威嚴。祂的先知,其實自己教會有何資格聆聽?他們只有資格死,反正怎樣都會發生。神的威嚴,親自說了出來,難道還要親自送到面前嗎?免費仍不足夠嗎?還要遞到面前,你才「死死氣」(意謂無可奈何)地接受?你明白嗎?那神算是甚麼呢?難道神的威嚴是任由你糟蹋的嗎?

所以,就如以賽亞、耶利米等人,只要先知說了出來,不聽從的人一律是活該的。更何況做到錫安這種程度?譬如2004 年,我們設立《錫安日報》,其實,這只是給他們增加該死的理由。即使沒有,他們也要尋找。不然的話,他們做甚麼呢?他們用其一生,在做甚麼呢?貪圖享受、貪圖享樂嗎?然後,仍不尋找神的同在嗎?明明自己那裡沒有神的同在,仍要諸多辯駁?
其實他們之所以諸多辯駁,是因為沒有威脅。若是有威脅,他們一早「仆到去」(不惜一切前往)了。

但問題在於,要待他們遇見威脅時,才「仆到去」找錫安的人,那麼他們便枉費一生,也從來沒有神的性格。難道神的性格是這樣的嗎?明白嗎?在「死死氣」、有威脅時,才仆倒來聆聽錫安的信息,那他真的枉費了一生。你的一生,理應是神賜生命予你,讓你建立神的形像。試問,那是神的甚麼形像?你會看到,就像我們中國人常說,如以前觀看的粵語長片一樣:「有事鍾無艷,無事夏迎春。」那些可說是賤人的性格。基督徒活一生,卻活出一個賤人的性格,這豈能說是神的形像呢?我給你一本這麼大的《聖經》,我有主耶穌基督的見證,我有這樣多東西,卻換來活成一個賤人的性格。

因此,錫安的存在,就成為了神審判他們的最厲害理由,以及公義的理由。我們的存在並非十年八載,而是數十年,但我們的應驗卻是非常瘋狂!尤其有了網絡後,我們可以把信息上載至網絡,這樣更加使審判變得披覆性。皆因,凡是網絡能披覆的地方,神已經能拿出大刀來審判,逐隻馬放出來。何解?因為有網絡披覆的時候,那些信息就如我所言,時常在你的fingertips(手指尖)。那麼,你已經能聽到我的信息,你亦可以避難,諸如此類。但問題是他們覺得連聽也不屑去做,錢已經不用他們來付,甚至連代價都沒有,他們卻這樣糟蹋。試問,他們將神的威榮放在何處呢?所以他們是活該的!全都是活該!

當你看到,神越是用審判去印證我分享的信息,這越是在告訴你,我們的存在,證明了他們全是該死。但現在才聆聽的,這又可以嗎?現在才聽、現在才執行的人,想必也趕不及了!所以,他們都被列入神的審判中。意即七間教會,可說是給予這些教會,一個又一個不同的低墮審判。當然,大部份教會也有齊七間教會的劣質,其實大部份教會也是,於是,他們便集齊了這些審判,然後與世人一同定罪。

我們現在眼見,世界是定罪,但教會理應是不能定罪的,至少新約裡是如此。因為新約裡有太多祝福、太多保障,有太多救恩中附帶的東西。但問題在於,唯一的例外是,假如神預先藉著聖靈作出警告呢?若然有人不聽從,他便枉為生於新約,那麼,聖靈有否預先警告呢?現在便看到了,足足數十年,藉著錫安教會,從不間斷地作出警告。現在一個接一個應驗,正是神的認可。

 

信先知的話必有祝福

校對這一段精華短片時,信息分享到,過去數十年,日華牧師已不斷藉信息警告世人,神將會審判世界!而過去三年的新冠疫情,顯然已完全應驗了牧師這些警告。以下,是日華牧師於2022 年12 月30 日的錄音補充。

日華牧師:
反而,現今很明顯,尤其中國這次的大變動,我去年已明言,今年將會有很多人死亡。果真,尚未到年末,結果發生這事件,開始很有多人死亡。

這便牽扯至整個迦南美地所有其他國家,由30 日開始,中國散佈消息,下飛機後已有80%人感染,整個迦南美地亦遭受攻擊。相對可見,我們已分享完,全部的背景管理員,亦是我們的身份,開始推行這審判。我們只負責分享!然而,真正推行審判,導致許多人落入審判中,無論是經濟、生命的審判,是由背後真正推動者,令國家與國家之間執行。

過程中的每次轉折,也導致許多犧牲和龐大的經濟損失。《詩篇‧ 46 篇10 節》,正符合我們現今該做的。因為,我們已知道、體諒並理解神的操作方式,亦理解了我們與神之間;我們這一群時空穿梭者,即背景管理員的身份,與神之間的關係。我們現在該做些甚麼?我們已經分享出來,亦正在見證這件事情發生。整間教會,以及聆聽我信息分享的弟兄姊妹,既有做又有執行;沒有的就當拼命完成餘下的。

那麼,既有做又有執行的,就當按著《詩篇‧46 篇10 節》所說:「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現在,神正推行這事。當我們完成自己的事奉,尤其我們身為先知,正如《阿摩司書》記載,神對眾先知說,然後我以先知身份分享一切、完成所有工作,那麼,背景便開始發生。

但發生以及推動,並非我們的工作,因為有一群人作推動者。接著見證一件件事情,按照我們所說的推動而發生,此時,我們便需要動用信心,去支持所confess(承認)的事情。如此,我們便能夠在接下來審判的日子中,也有份得著獎賞!

 

網絡加快了神審判的速度

接著,讓我們再次回到,日華牧師於2022 年11 月28 日的錄音分享。

日華牧師:
你現在便明白,為何神會印證至一個階段,若換作是祂,祂也會分享這些;若換作是祂,祂也會選擇這些,因為神已蓋下了印章:「這數十年間,錫安分享的信息,正是我對這世代的警告。」所以,既然是神對這世代的警告,但你們不聽從,於是,我便可以對這世代施行審判。而非我指派一個梁日華出來,走訪全世界每一個城市,將這數十年的信息,從頭開始,再用數十年分享嗎?這是甚麼時代?怎樣審判這個世界?

因此,現時審判得這麼快的原因,因為於這個時代,我的信息能以秒速傳遍每個城市、每個國家,因此,神能施行《啟示錄》級數的審判。在以前來說,只在以色列國家施行一個審判,但現時全世界呢?除非有這樣的工具和方法,可以將聖靈向眾教會說的信息,以秒速去到自己的住所、家裡、手提電腦或桌上電腦(PC)。如今已能做到,於是,便能以這方法審判全世界。

 

信仰代價

林財開策略家提:
日華牧師,剛才你提到,神於這個時代,即是舊約期間,起用了很多時代先知,新約卻沒有。然而,你是唯一一個,於新約時代,神會用的一個時代先知。這一點我非常認同。何解?因為於我們的時代,日華牧師曾分享過,無論是Bob Jones、Paul Cain 等人,其實他們的預言都不是時代性,跟世界是沒關係的。他們所預言的,是基督教會發生的事,有些可能是聚會中會發生的事。

事實上,打從牧師分享「氧份療法」信息時,也強調了一點,對於基督徒來說,不可以盲從地相信、用信心,無法得醫治,卻不尋找方法治病。所以你便按著道德勇氣,將這套信息分享岀來。即使到了分享「千年蟲」信息時,這絕對是時代信息,皆因,這關乎世界可能會發生的事情。你將這套信息分享岀來,讓基督徒並非守株待兔,並非不願面對現實,面對會發生的事,而是勇敢地面對這些事情,且預備如何迎接它,這是一個神的智慧。

所以我見到,即使過往教會中,並非自一開始已有網絡。我們教會是因著日華牧師的愛心,就是「福音是白白得來的」,所以,你將自己所分享的信息,從不重複的信息,以錄音帶送岀。其實我記得於初信時,我相信很多弟兄姊妹也知道,贈送錄音帶給別人,其實這是免費的。他們只要拿著免費的信息,已經能夠聽到你的教導,卻有很多基督徒聽了教導後,仍不敢付上信仰代價,於是選擇轉會。

甚至,可能有很多牧師或大宗派的領袖,聽到時覺得是異端,是一些給人們洗腦的信息。其實他們也是一樣,不願付上信仰的代價。所以,相信到了最後時刻,神現在要藉著日華牧師的先知預言去審判。那麼,他們將來要付上的代價,是否可以理解成,將會更加大呢?

日華牧師:
是的!若以代價來說,我現在嘗試分析一下,其實神藉著錫安,反映岀祂想這個世代,就是確切地由我們教會開始,直至現時2022 年,祂確切地希望全世界的基督徒和教會,每一年做些甚麼呢?其實每一年我們分享的信息,正是反映出全世界於那一年,神確切地說出,亦確切地想基督徒擁有神的性格,或者趨向神的性格,他應該作的事情。譬如,我們最先觸動全世界的,一定是「氧份療法」信息,當然,於「雙氧水事件」中,我們面對的衝擊等等,這是一件事。

待續……

 

重點整理

  • 錫安的信息不屬於日華牧師的個人意願,而是聖靈的意思,神只是藉先知日華牧師的口,去頒布祂給予這時代的信息。
  • 正如舊約神用的先知一樣,不聽先知說話的民眾都會被神審判。新約自主耶穌後,都沒有這一類的先知出現,直到1985年日華牧師建立錫安教會,日華牧師就成了這時代發出審判的先知。
  • 因此全世界都要聽錫安的信息,錫安的信息就是「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只要日華牧師一分享,若不聽,這就足以成為人們的審判。
  • 信息上存到網絡只是讓審判加速,實質上只要牧師一分享,那篇信息就已成為不聽之人的審判。
  • 錫安一直謹守「福音是白白得來」的原則,現在只要按一下按鈕就能收聽,完全免費,這都不願去聽,這麼低的信仰代價都不願付,這類人被神審判都是活該,連他們自己站在審判台上都會覺得自己活該。

 

相關文章:
2012榮耀盼望Vol.673 雙魚星謎(63)
神差遣先知頒佈「聖靈向眾教會説」的信息(一)
神差遣先知頒佈「聖靈向眾教會説」的信息(三)
神差遣先知頒佈「聖靈向眾教會説」的信息(四)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神差遣先知頒佈「聖靈向眾教會説」的信息(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