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3日 星期二

小獅子如何從紙的邏輯環扣上金的邏輯環(一)


  年輕的弟兄姊妹如何從紙的邏輯環扣上金的邏輯環?

l  有幸參與到牧師所建構的金邏輯鏈,必須作出改變,將自己的信仰和性格本質變為金的邏輯環;

l  在牧師身上學習神的形象、神的性格及處事作風;

l  扣進更高的邏輯環時,預計神會加添一些阻力事情,讓人面對和勝過;


神重視性格過於人的成就

日華牧師分享,當我們有機會扣上,由他所建構、一條神時代計劃的金邏輯鏈。但與此同時,我們本身的人生邏輯環,可能是其他價值低於金的材料,例如銀、銅、石,甚或只是最低下的紙質。所以,即使我們有幸因來到錫安教會,而參與到牧師所建構的金邏輯鏈,我們仍是必須作出改變,將自己的信仰和性格本質變為金的邏輯環,才可以真正成為金邏輯鏈的一部份,成為新婦。以下,是日華牧師於2022年11月14日的錄音分享。


日華牧師:

關於這點,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則,假設他們扣上來時是紙的邏輯環,而他們現在扣上一個新的機會,即支線任務「高達」。當他們扣上這金的邏輯環時,又怎樣由紙變成金呢?如我曾說,是在乎性格而非成就。雖然,他未必能接觸得到我,日理萬機、研究《聖經》的習慣,但他能看見我的性格、似神的部份。由是,他便可沾光、學習及懂得自處,在這過程上,以這種榜樣去對待身邊的人。因為我們所說的金的邏輯環,就是我們取了神的神性,不同層次的性格,應用在我們身上。譬如信心,又或愛心、慷慨,同樣在日常生活間,不論是用膳也好,或一起玩模型也好,他們也會從中看到;以及看見我怎樣對待外邦的代工,怎樣用人情味去幫助他們。不用做其他事情,你們也能夠看見。

因為金、銀、銅、鐵,所指的皆為性格。故米利暗的失敗,並非由於她不能唱歌、跳舞,乃因她性格不合格,你知道嗎?或許你會心想,這些小弟兄他們以前本是紙的邏輯環,但現在扣上來,一起製作高達模型後,怎會變成金的呢?高達怎樣使他們變成金邏輯環?

不是的。總而言之,並非指成就,或手所作的,而是他們用怎樣的性格去活一生,用怎樣的性格去處理每件事情。現在,他們看見我同樣用神性,去處理如何帶領小弟兄,幫助我發展高達模型這項目。所以,在這過程中,對於一些不重視性格的人,他們並不會掌握到這機會,是一生也不會掌握這機會。因很多人一生,在任何角度來看,最終也是以「工作狂」、成就或利益,成為他們人生中的連繫。如與某人有利益關係,或某人有利於自己,就跟他建立關係,這並非跟性格有關。意即,這等人不是羨慕性格,乃是羨慕利益,去建立人生的支線。故此你會看見,他們會慢慢遠離錫安,慢慢跟我們脫節、再沒關係,為甚麼?因為是關於利益。但若關於性格,即羨慕某些人的性格,而想效法該性格呢?

多年來,我親眼看見,一些本來有好性格的人,跟著性格差的領袖,導致他變壞了。因該領袖不著重性格,而是著重成就,著重工作量,所以他叫人做事時,不講究用甚麼態度、見證等,一概不講究,只想對方把事情辦妥便可。這些事,在屬世是司空見慣。很多管理事務的人,常有這種現象,對不?這些就是我所指的,紙的邏輯環。若我們回看這個真正,神所定的金邏輯環,是著重性格,那你便明白,何以我提及,明明高達看似是不相關的,小獅子是怎樣從中學習《聖經》、《聖經》中許多的奧秘?不是的。因他們能學習《聖經》裡,多年來我所提取出來的,神的形象、神的性格及處事作風。

小弟兄成為金邏輯鏈

校對這一段精華短片時,日華牧師補充,加入高達模型小組的小獅子,如何能夠扣上神時代計劃的金邏輯環。以下,是日華牧師於2022年11月25日的錄音分享。

日華牧師:

由於它層層疊過於複雜,故,要帶岀另一點,就是,為何我經常提及一些很有趣的字眼,「你太過倚賴我」、「你太過保護於溫室當中」。因為,我們要知道,即使小獅子加入嗜好組,是否如此便能產生金邏輯環呢?非也,金邏輯環必定要與神互動,即,他可能帶著銀邏輯環進入嗜好組。然而,帶著銀的,代表他有盡量似神的性格。但,由於太有恩膏、太安舒了,來到又可享用午餐、飲品,又能跟朋友談天說地。於是,他們在這溫室下所面對的,遠不及《密室》(基督教書藉)裡所描述的慘況,如被關進納粹黨的監獄等,如此,也能成就金邏輯環嗎?

非也!其實他們有機會扣進來後,其邏輯環逐漸由銀變銅,何解?因為過於安舒!所以於過程當中,神會加添一些事情給他。可能,他的環境導致他要面對阻力,甚或發現自己有重病。意即,他必定會處於生命或生活的坎坷中,甚至,針對性地導致他,不能以一個好見證及好心情參與其中。如此才成!且如此才好!否則,其邏輯環在入組後會慢慢由銀變為鐵!因為過於幸福了!明白嗎?喜歡汽水的,可隨便享用,嘩!若然這種生活也能稱為金的,那人人也可以是金了!「眼甘甘」就差不多!

怎能如此享受下半生,就能稱為有好性格呢?那種只是培養二世祖的方式而已。由是,於過程當中,很多人看不穿。於過程當中經常會問:「為何會如此」?原因,問這句說話的人,他的心態是平安穩妥,他所尋找的並非性格,而是平安、安舒、快樂、幸福。可是神說:「為何這樣?因為我要看你裡面有沒有提純的性格。」就好像《瑪拉基書》記載,「我回來前要將他們煉淨,如銀子般將它提純,熬煉他們。」神提及對利未人的熬煉,必定不是喝可樂、吃炸雞腿。而神若要提純你,也必定不是那些!原來要在這些情況當中,因我的責任必定是保護弟兄姊妹,一定會建立這間教會的好環境,於資源豐富時大家一起享用。然而,我這樣做是好的,但相對地,單單樂在其中,亦以此成為依歸,甚至覺得這狀況會使他有金的邏輯環,大家在這裡享受冷氣,盡情喝可樂、吃午餐,然後按興趣貼水貼,就可煉出金邏輯環,乃是一個誤導!因為,所強調的仍然是性格。所以,於過程當中必定有一些介入,那介入甚至是來自神的。我們有時甚至以為,可能是婚姻衝擊,可能是身體有重病或絕症。

但於這時候,那東西介入時,我們卻覺得不是來自神。可是那東西來自神的原因,仍然是那一句,就是你太幸福了,你太受遮蓋了,根本因為太有說服力,所以在錫安的人連不信的機會也很微。於錫安亦能夠不信的人乃是禽獸,你知道嗎?你只要想清楚、看清楚這些印證及過去眾多神蹟,便能知曉,仍有本事不信的,定必是禽獸!所以,若在這過程中,自然就會有金的邏輯環,那神真的對不起馬丁路德那一代了。所以於這過程當中,千萬不要以為如故事般,「如你所願」就是金的邏輯環。不是的!你最不想的事情發生,才會引發出,那些於此刻享樂中你不會顯出來的屬神性格。沒錯,在享樂、享受中發展興趣,乃所謂人之常情,或相安無事。但相對於我所分享,關於忍耐、受苦、吃得苦、堅持、奮鬥等這些字眼,你均會發現,皆是在逆境當中才能用得上的「逆境的字眼」,已說不上是性格。

所以,有這個扣在這裡,當你想扣著它時,其阻力會使你的邏輯環逐漸變得高質。若完全沒有阻力的話,當然你能扣上,也能得著那份恩膏,但謹記你的性格仍沒改變,仍然是那相安無事的性格。但若現在我是相安無事又該怎樣呢?著實是有個點子,這便是我慣常「偷雞」(取巧)的方式,因有時得著成功、得著富足後,真的不想再窮困,因我也可謂一生中幾十年沒有停過窮困。那我是用甚麼方法呢?就是自我省察。

何解?即使沒有事情需突破,我也要找些事情去突破。明白嗎?即使沒事需改進,我也要找些事去改進。

這便是你在安舒時,也可以發揮神性格的一種途徑,而非要你受苦才能發揮出神的性格。因你可以在困境當中提純出神的性格,但亦可在自我鍛鍊中提純。譬如,我會自律地健身、注重自己的健康,很自律地進行所有關於健康方面的研究,祝福弟兄姊妹。這些便是我所用的方法,使我根本沒有時間,而神也知道我沒有時間受苦。明白嗎?若你是那些,在空閒至躺下來及沒有苦受時,信仰便可能「打瞌睡」的人,那神不給你苦難也不成!明白嗎?祂不給你一個癌症,就已很給你面子了。何解?到底你是為甚麼而活?你甚至正在不斷退步,神便會在家庭、婚姻、疾病、環境中給你許多衝擊。但問題是,現時環境之衝擊,基本上已被錫安完全遮蓋,特別是全職。所以你千萬不要輕看及苦看那些問題,當你苦看那些問題,便能看出你沒有神的性格。反之,你需要正視它,且勇敢面對,因它肯定是神所佈局來給予你的。因你已經沒有了考驗,在這情況下,你又不懂如日華牧師般,簡直是每星期也沒有停止過努力、自律,更是不斷進步中,縱然身體漸趨年長,但卻沒有退步的現象。

困境當中提純出神的性格

何解?因為我就是用這個點子。我發覺,原來當向著這方面努力、雕琢、努力冒進時,神便會覺得不用給予那些困境,即,日華再不需絕症了。明白嗎?日華無須要婚變了,你亦無須有那麼多衝擊與問題,甚至你每個問題我也一一為你挪開。何解?因祂反而很欣賞我在安頓中,所達到的突破,這就是神的性格,乃一般人沒有的。因在困苦中,努力達致神的性格,著實10個聖徒中,9.9 個也如是,因為許多人,正所謂「可共患難,但不可共富貴」。大部份人也不能富貴,包括如斯偉大的大衛也不行,他是不能富貴的。因那是困難的。

他不會在年老時仍不斷精益求精,更加自律、更加為自己的人民謀福利,反而是為著自己的私慾而殺了烏利亞。所以,其實我所做的著實困難,當中那種苦、那種刻苦,當然並非自虐,而是為求達到目的。若要以刻苦來達到進步,我便以刻苦達至進步;若要以自律達至進步,我便以自律對應。這些都是你在成功當中就應做的,但你看到,所羅門卻沒有如此行。當他成功後,繼而是「溫水煮青蛙」,後來信仰便敗壞了。正如我所言,10 個聖徒中9.9個都是需要在困苦當中才行,成功後便慢慢低墮,不會自律,不會躍進成為一個更加厲害,更擁有神形象的人。這一點需要特別作出提醒!

因為,現時這一種的扣入,當然,我正講述如何扣入金邏輯環,亦講述以甚麼性質扣入這個邏輯環。但謹記,若你運用這性質,懂得為領袖、為這個動勢著想,當你扣入去時,隨之必定會有考驗、鍛鍊和磨練。因為,於這兩年裡,若仍是銀的你,於被提前仍有機會成為金的話,神一定不會放過你,一定把很多衝擊及難題給你!但這些難題並非源自錫安,而是出自於神的佈局。於你的生命當中,即你的背景、文化,甚至與生俱來的身體裡,神已隱藏其中,為要如此挑戰你的性格,而非其他。為要挑戰你的性格,當遇到這些事情、如斯情況底下,如何仍盡職盡責,並仍堅持下去。正是如此!當然,這不會像我們以前那般,即日華牧師那種級數。但起碼你會面對類似的,單屬於你,只屬於你的一個晉級挑戰及提煉,簡直如《瑪拉基書》所記載的熬煉。總之,這種熬煉,當你閱讀那段經文的時候,或會覺得:「神會忽然進入祂的殿中,然後熬煉神的子民,究竟是怎麼樣的呢?難道將他們推進油鑊活炸嗎?到底是怎麼樣的呢?神如何忽然進到殿中,然後,所有利未人都要被熬煉,神到底要做甚麼呢?」

其實,每一個利未人的出生,就連他們的頭髮也被數算過。所以,他們所擁有的本錢,早已完全寫在他們的DNA裡,當來到今時、今日、今年,其問題便會被trigger(觸發)出來。於過程當中,他們會如何呢?他們會否在這些問題及職責當中,變得更積極?還是開始漸露出其人性的軟弱呢?抑或逆流而上,抓住神的性格呢?這是他們於這段時間所面對,也是你們每一個也會有的經歷,每一個都會有,這才代表神沒有放棄你!因為,我們常以為:「神啊!這些苦難、問題,何時才能度過?祢是否放棄了我?」這是我們閱讀屬靈書籍時,常常看見的典型問題。若真的如是,神是全能的話,又怎可能每個人都常常向神這樣發問呢?那麼,我們會否反過來看,每一個人的苦難都經過神的計算,是神所送的。若以性格而言,應該就是。一定是!既然他們如此發問,意即,他們不想從中衍生出一個能勝過苦難的性格。起碼他們說這話時如是。若他們真的衍生出該性格,並且貪戀這個性格,便不會希望這苦難那麼快過去了,對不?若他們不貪戀這個性格,則代表他們只貪戀將來的平安穩妥及安舒,對不?所以,這個層次要進一步解釋,並非單單以一好心情扣上去。但起碼這是一個好開始,即一個主動的參與。

但,於這個主動參與當中,神負責幫助你尋找一些阻力,看你能否維持更好的邏輯去跟進,並繼續做下去。這可能是抗衡你的經濟,亦可能是身邊出現的家庭阻力。這便是你專屬的份兒了。若神完全不給予任何考驗,只讓他安舒其中,表示神認為算了吧!知道他不可能再進步,讓他享受這兩年,然後被提,若是童女,就僅為童女;若是賓客,就僅為賓客;而新婦就絕不可能了。

小獅子完成屬於自己的金邏輯環

日華牧師作出以上補充後,資料員文偉作出提問︰「既然,現今神已給予我們眾多祝福,可說是,已不再有上一代大獅子的磨練,那麼,新一代小獅子,如何才能夠完成一個屬於自己的金邏輯環呢?」以下,是2022年11月25日,資料員文偉的提問及牧師的回應。

文偉資料員問:日華牧師,我們明白到,神是看我們全面的性格,每一個人到最後的情況。而在這個塑造當中,我們即將踏入這個日子裡,以一個大環境來看,神給予這間教會,譬如,財富上的富足,Bitcoin會上升,或者會有些自費全職產生,甚至,他們本身可能尚未對一,都能進入這個光景當中。那麼,神在這一方面,不再像上一代般,經歷貧窮,以及很多這種情況,就像在健康上,有大量的營養補充劑(supplement)、大量的智慧、大量的聰明,成為其根基的話,於某些事上,可能也用不著某些板斧了。那麼,對於一些有心人,該如何在神的設定(setting)裡,在這麼好的設定中,能夠完成這個金邏輯環?」

日華牧師:

如我所言,神會為每個人,設定不同的佈局,這個佈局是令人意想不到,甚至可以稱為「麻煩不斷」。這是會有的。只不過,我們要welcome(歡迎)這種事!還有,一定要繼續注目我所說的這段話。

何解?因為那個情況,不一定是那個人自己遇見衝擊,可能是失去他摯愛的人,或是他身邊的事物。因為接下來是七年大災難,我們也不知道有甚麼事情發生,尤其是將要來的伊波拉病毒普世化,接下來,會發生何事呢?我們不知道那個變動會如何。只不過,在這個過程中,神仍會不斷感動他,在這三個Walking Oracle(行走中的神諭)裡的參與。

只不過,在這個參與中,會成為一個主線劇情,牽連到他身邊擁有的一些事物,導致他不能專心去參與,又或者,他不能夠盡心、有創意地參與,甚至,他在當中要很吃力地面對,或者,他要鍛鍊自己,改變自己的性情。當然,永遠最好的一部份,就是在富裕中,buildup(建立)自己的自律,建立自己的知慳識儉,或是廉潔等等。而不是像很多有錢人,最大的醜聞就是奢侈、暴發戶,然後,很快就失去所有因中馬票而得的錢,這根本連屬世的人,都知道是件醜聞。

所以,在這個過程中,我們要懂得balance(平衡),若那個人在安舒中都能夠,譬如,他以前上班時,真的無法好好睡覺!要做得很自律!要做得非常辛苦!但現在已經富足了,可以幫助教會了,那他會否反而出現了惰性呢?如果他沒有的話,那可能真的不需要讓他遇見疾病或衝擊,對嗎?譬如,神可能只是要求他,由賓客變成童女而已,那麼,他所面對的衝擊並不會太大;但是,若要由童女變成新婦的話,那個衝擊,要加上自律,再加上很多優質才行。

因為始終不是你受了多少苦,而是你的性格究竟有多可貴,還有你的性格,能夠讓你承擔一個品質上的躍進,並且這個躍進,導致你有足夠的恩膏和能力,去解決你的問題。這就是神歡迎了你的躍升。所以,現在於錫安弟兄姊妹而言,全世界都會進入此光景,相對地,我們也會看見全世界處於受苦中,但並不等於,我們會於當中完全免疫。我們也會有些影響,起碼那個嚴重程度,在之後的每個月,會越來越迫近,對很多平信徒而言。所以,我們不要在這過程裡,因而感到失望,甚至開始有所懷疑,諸如此類。心裡覺得:「我們不是應該已經脫離苦海了嗎?」「進入復興了吧?我已經在教會幫忙了!」「教會有Walking Oracle,我們不是已脫離苦海了?」其實,這個恩膏,最好的效用不是為了讓你脫離苦海。譬如,你看這位血漏婦人,這個恩膏在人類身上,最好的效用是甚麼呢?

你會看到這個恩膏,主耶穌在門徒身上所做的,便知道了,最好的效用始終是成為祂的門徒,其次,就是真的用這個恩膏,去醫治疾病。但當然,對於血漏婦人而言,最重要就是這件事了!她怎可能成為主耶穌的門徒?對嗎?但如果對神而言,祂看這人不是血漏婦人,而是名為彼得,那麼在神眼中,到底是治好他的病比較好,還是讓他成為門徒比較好?對嗎?

即是,對神而言,是有最好the best,但我們在臨被提之前,越到最後之時;當然,我們能自動自覺去躍進是好的,但卻未必足夠,因為有些人的自律程度、改變程度,或者,對神的話語和信仰的認真程度,遠遠不及日華牧師,那可怎辦?神可以任由他,放任不管,但亦可能會「加碼」(提高要求)給他。其中一個「加碼」,便是現時弟兄姊妹看到有關放養。

放養,便是推使你於此時段,懂得自動、自覺、自發。你會知道這時段是多麼寶貴,因為任何自我醒覺、自我啟發,才是自有永有中,「自有」的部份。

若是因為我曾說過,你才趨之若鶩去做,已經不屬乎自有,乃全屬被動。尤其是那些我不說就不做的人,更加不用想了!我說了,他才做;我不說,他則不做,怎能稱得上自有?完全不屬於自有,對不?由是,這便是為何神要將信仰,明明是很簡單的一件事,早應分享出來,大家便可誤會冰釋,全世界,包括南非那些土著,亦可誤會冰釋。一開始,神就可以說出來,然而,祂不說的原因,乃生命根本是一個如此龐大、偉大的遊戲!若神先透漏答案的話,那計算的分數便會一落千丈。由是,過去三年的放養方式,便是相對於我們過去數十年。

其實,弟兄姊妹可以藉著過去三年,透過自身努力、自我跟進,甚至,不懈怠地傳福音,在跟進及幫助弟兄姊妹的投入更多,他隨時以十倍計,多於過去三十年的參與,正是過去的三年!那個才是屬於自有!因為錫安從未發生過,全球基督徒亦未曾發生過,沒有前車可鑑,只是有跡可尋,乃我們預言了,但並不知曉神想怎樣、又會怎樣?只是日華曾說過「沒完沒了」而已,對不?殊不知一年後,真的沒完沒了,兩年後,亦果真沒完沒了,到三年了,還未完結,那真的完全沒完沒了!對不?你只是有跡可尋,但該做甚麼、怎樣做呢?這便是教會的放養方式,看看你如何自處。於過程中,有人會做得比之前更好;有些人必然會做得比之前更差;有些人則能取得平衡。

取得平衡已是賺了,因為你是自動自覺。若是做得比之前更差,可能之前的你,即使沒有這樣的教會系統,亦是如此怠惰。然而,我現在分享出來了,若我說了,亦不懂自我醒覺的人,便完蛋了!一定甭想成為賓客了!然而,這種最後的自動自覺的時間,是否像天使派請帖說:「去吧!邀請你了!」這種方式已經是,等你能夠自我發奮,主動回應婚筵的那種感覺。當然,於這段時間,算是最後僅僅趕上,但你能夠想像,神於最後,也給予我們急劇賺取獎賞的時間。換言之,外面發生的事,或你現在面對的事,甚至教會現有的系統,是神在我透漏答案前,給予弟兄姊妹去賺取更多獎賞的機會!一旦我分享了,無論弟兄姊妹聽到與否,甚至,全世界大多數的人也絕對聽不到,事實上,那種計分法已經改變了,我一說出來,便已經改變。永遠我所分享的信息,我只是隨口說說,災難便隨即出現,印證我該篇信息。可是,那些人從未聽過,但災難亦臨到那裡。

何解?因為那些信息已經發出,他們理應第一時間要聽到,但他們根本不珍惜。即等於,通知已發出,你若不反應的話,照樣計算penalty(懲罰)。我們知道,許多的懲罰是需要那人自動自覺。你或許推搪:「我沒有收到電郵!」沒收到電郵,同樣會受到懲罰,因我的通知已發給你,我的通知亦於這個時代已公開。

因此,你有否想過,為何日華牧師分享的信息,會成為全世界的審判?其實,你有否想過?乃因我說了便算數,我說的審判能算數,但我所講的deadline(最後限期)是否算數?當然算數!否則,那審判怎可能算數?所以,你看到我分享的每篇信息,提到:「這篇信息分享後,你們得到的祝福會降低!」即,祝福會隨著信息一篇比一篇降低!若我再分享下去,其實乃全世界性降低!故此,你們是十分幸運能夠聽到,因為你們聽到後仍能挽救,立即彌補。彌補的時候,仍能追加些許分數。然而,那些突然間由今天起,全球都以一百倍、十倍地一直降低,對他們而言,這樣降低下去,留下其性命也沒用,時間再長也沒用!因為,信息已經發出。所以,如我所言,既然審判能作準,其實,我現在口所說:「我分享出來後,已經沒有這個奬賞了!」這是最後通牒的級數,也是作準的!但作準的對象,不只是限於曾聽過的弟兄姊妹,對於全球沒有聽過的人,也一併計算在內。只要我分享出來的是Oracle(神諭),既然是神諭,即根本不是我說的,乃是神容許我說的。

續…

 

文章重點整理:

  • 本身的人生邏輯環可能是其他價值低於金的材料,例如銀、銅、石,甚或只是最低下的紙質,若人有幸因來到錫安教會,而參與到牧師所建構的金邏輯鏈,必須作出改變,將自己的信仰和性格本質變為金的邏輯環,才可以真正成為金邏輯鏈的一部份,成為新婦。
  • 年輕的小弟兄在參與高達模型組時,未必能接觸得到日華牧師,日理萬機、研究《聖經》的習慣,但他能看見牧師的性格、似神的部份。由是,他便可沾光、學習及懂得自處,在這過程上,以這種榜樣去對待身邊的人。金的邏輯環就是我們取了神的神性,不同層次的性格,應用在自己身上。
  • 加入高達模型小組的小獅子有機會扣進來後,其邏輯環逐漸由銀變銅,因為過於安舒!所以於過程當中,神會加添一些事情給他。可能,他的環境導致他要面對阻力,甚或發現自己有重病。處於生命或生活的坎坷中,甚至,針對性地導致他,不能以一個好見證及好心情參與其中;
  • 在安舒時,也可以發揮神性格的一種途徑,而非要你受苦才能發揮出神的性格。因你可以在困境當中提純出神的性格,但亦可在自我鍛鍊中提純。
  • 每個磨練,你需要正視它,且勇敢面對,因它肯定是神所佈局來給予你的。因你已經沒有了考驗,在這情況下,你又不懂如日華牧師般,簡直是每星期也沒有停止過努力、自律,更是不斷進步中,縱然身體漸趨年長,但卻沒有退步的現象。
  • 疫情的放養下,便是推使你於此時段,懂得自動、自覺、自發,因為任何自我醒覺、自我啟發,才是自有永有中,「自有」的部份。

相關連結:

2012榮耀盼望Vol.669雙魚星謎(59)量度聖殿的杖──蘆葦(42)──約旦河號外篇(28)
帶領小獅子建造被提前最輝煌時刻的場景
小獅子的磨練(避開押沙龍和亞干的罪)(1)
小獅子的磨練(避開押沙龍和亞干的罪)(2)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小獅子如何從紙的邏輯環扣上金的邏輯環(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