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8日 星期六

神差遣先知頒佈「聖靈向眾教會説」的信息(三)

 

為何錫安教會能審判全世界呢?

l  自日華牧師分享「雙氧水事件」起,觸發全世界的注意,成為將來審判的開始和鋪路。

l  由那時起,錫安教會就成為全世界的先知。

l  日華牧師就是「聖靈向眾教會說」的代⾔⼈,若眾教會不聽, 便對審判。


「雙氧⽔事件」觸發了全世界的注意力

當校對這⼀段精華短片時, ⽇華牧師對於信息提到, 「錫安最先觸動全世界的⼀件事,正是『雙氧⽔事件』」這⼀點,作出了補充。 以下,是⽇華牧師於20221230⽇的錄⾳分享。 

其實,你現在才知道, 為何會出現「雙氧⽔事件」。 因為那⼀天,正正就是那⼀篇信息, 我們引起全世界的 attention(注意), 全世界只有我們這⼀所教會, 純粹從神賜予的信息下, 剎那間,引起全世界的注意。 接著,我們就是全世界的先知。 


難怪我們⼀定要這樣作, 我們不能夠單單在香港這個地⽅, 是⼀定要全世界, 因為我們的⾝份,現在便知道, 我們的審判就是給全世界的。 所以,我們⼀定要在某個時刻, 神 start(開啟)我們、spark(點燃)我們這朵火苗時, 其實就是「雙氧⽔事件」。 難怪所有事情都有著「4794」。 因為由那天開始, 神已經 acknowledge(認可), 我們已經是向全世界說話, 他們不聽,⼀律要受審判。 正因如此,才能夠解釋到, 為何現在全世界是這樣。 

因為你們⼀邊聽,便覺得, 「嘩!⽇華牧師的分享⼗分準確、 正確、很 rightso right!」對不? 但現在你看看全世界, 他們覺得 沒有⼀樣東⻄是正確的。 可是,你們卻覺得正確, 原因是,我們確實是神給全世界的⼀個劃時代聲⾳。

Benny資料員: 

「⽇華牧師, 其實,那時你分享完雙氧⽔的教導後, 便讀出詩篇 96篇, 正說明神來到,就是要審判全地, 按祂的公義審判世界。 」

⽇華牧師: 

對的!從那裡開始,作為⼀個鋪路, 是所有審判的鋪路, 其實是由「雙氧⽔事件」開始。 因為神 有 right(權利)的原因, 我已經讓全世界知道有這所教會的存在, 不過你們「調轉槍頭」 來攻擊我, 我來到這個世界,你也會這樣作。 但接著,源源不絕從那時開始所分享的信息, 其實已經是成立,在法律上成立了。 

 

「聖靈向眾教會說」的代言人

接著,讓我們再次回到, ⽇華牧師於20221128⽇的錄⾳分享。 

好了!神希望只要是不枉此⽣的基督徒, 當時聽到錫安的信息,神希望他怎樣呢? 因為是神的信息, 是神時代的信息,是「4794」。 除了要求我們之外,它亦反映出活在這時代中, 神期待他們做甚麼呢? 

事實上,神當時期待著, 若是基督徒的話,全部都好像我⼀樣, 去嘗試看看這是否可⾏。 若是可⾏的話,甚⾄好像我⼀樣, 努⼒告訴別⼈這是可⾏的,對不? 凡有⼈性的,都應當如此! 我所⾯對的衝擊,其他⼈必定比我少。 我根本是主⼒來的。 可是,我們所⾒的基督徒, 有些卻連查考也不做, 即使是知道的,也明顯只悄悄地私下⽤, 不會想著要將它發揚光⼤。 

如果當時有很多⼈,我指的是基督徒, 他們聽了之後,便去執⾏的話, 當時的我根本不會這麼孤單, 歷經⼗多年,直到現在仍未平反。 這是為甚麼? 因為全世界基督徒, 原來⾯對⼀樣如此重要的東⻄, 我會想到的是,你未能治好癌症的話,這很要緊, 很多疾病其實有⼀個⽅法,可以使⾃⼰健康。 

我提供了出來,並且非常簡單⽽已, 如果你真的去查考, 除非是盲的,否則⼀定能查到這些資訊,不是甚麼秘密來的。 但我們看⾒,全世界的基督徒對這件事的反應如何? 在神看來,這些還算是⼈嗎? 既然⾃稱為基督徒,⽽基督徒遇⾒這樣的⼀件事, 有⼀個⼈掀起讓全世界也知道。 

可是,你是基督徒, 即最多、最好的那些也只是聽到, 並經查考後發現是好的, 然後⾃⼰悄悄地⽤,卻不發⼀語, 亦不會將它發揚光⼤,去幫助⾝邊的⼈。 你並非沒有⼯具,亦非沒有 sourcing(線索), 全都有了,他們也不做, 這才導致我如此孤單。 

好了!現在說的是, 隨著我們教會⼀直推進, 接著我們便分享「千年蟲」信息, 「千年蟲」事件時,我們有這樣做, 我們當時是怎樣? 我們主要說的是,這樣做是為了⾝邊有需要的⼈, 我們要預備這些東⻄。 對的!「千年蟲」事件, 除了我們知道之外,全世界知道嗎? 

可謂非常有名,對不? 但你會看⾒事件結束後,別⼈卻在恥笑我們。 究竟,他們之前有否為了⾝邊的⼈預備呢? 他們有否這樣做呢? 因為,這是神希望他們做的。 縱然,我們知道有「千年蟲事件」, 卻沒有想到這是主線劇情, 是神刻意放置在這時代裡, 擺放在我們之中, 讓每⼀個⼈都會遇到。 

因為,祂希望每⼀個⼈, 只要是作為⼈,作為⼈⽽已, 莫說是基督徒, 單單作為⼈⽽⾔, 也起碼為⾃⼰及家⼈預備。 但他們是基督徒, ⾃稱是基督徒, 也不做我所做的事,對不? 即為⾝邊的⼈預備。 你可曾在這世界上聽到,有其他教會跟我們⼀樣, 整間教會⼀同執⾏的?沒有。 

香港有嗎?沒有。 其他地⽅呢?也沒有。 當我們回看主線, 便發現我們每⼀個主線任務, 也是神帶領的,對吧? 包括「全球性海岸線事件」、⾛難、彗星 Elenin…… 每⼀個關於「2012」的主線。 在這些發⽣之前,全世界也應該聽過「2012」吧! 但唯獨我們於2012年的三年前, 已開始預備, ⼤家更⼀起訓練如何⾛難。 

對吧? 其他基督徒呢? 他們紙醉⾦迷,任由時間溜⾛, 他們簡直⾃以為這個世界, 根本是隨機出現的? 不是的! 每⼀個劇情也是神的計劃, 單從「2012」已可⾒, 神在歷史中留下許多東⻄。 

其實,神要求基督徒, 以他們少許⼈性作出回應, 先別說以基督徒⾝份, 單以⼈性作⼀個回應便可。 他們有否做過?沒有! 他們只感到徬徨, 卻不會為了救助⾝邊的⼈, ⽽作出任何預備或⾃我訓練。 對不? 但我們教會有否回應呢?有。 不單教會內部有做, 甚⾄,弟兄姊妹也⾃⾏組團, ⼀起北上⾛難。

其實,我們與他們⼀樣活在這個時代, 根本於網絡時代,我們所聽到的, 與他們聽到的資訊差不多是⼀致。 甚⾄,在「雙氧⽔事件」中, 我們成為了主⾓。 同樣是作為⼈,我們怎樣做, 他們⼜怎樣做呢?我們終有⼀⽇會離世, 他們亦會離世, 但究竟他們如何度過⼀⽣呢? 你會看⾒, 並非⼀部份由我們預備, 另⼀部份則由其他教會預備。 其實,我們教會根本未曾停⽌預備, 並持續得到神的印證, 神甚⾄印證祂⾃⼰也會這樣做! 

這讓我們知道, 活在這個時代中, 神讓我們因為公眾網絡的緣故, 我們的資訊與全世界所接收的資訊, 是⼀模⼀樣。 但我們整間教會所作的回應, 與他們根本是天淵之別。 ⽽這個過程中, 便產⽣了許多教導,對不? 但現時神已作出全⾯性印證, 這些根本是神在這時代中, 千難萬難所做出來的, 只希望我們能交出⼀百分的成績。 然⽽,交出零分、負分成績的, 是⼤有⼈在,他們卻不⾃知! 那如何使他們知道呢? 好,現在開始審判, 那他們便知道了, 便知道他們不能脫⾝。 他們要承受審判, 是因過去⼗幾年間, 沒有按著我所分享的去做。 

換⾔之, 神並非視過去⼗幾年裡, 我向教會所作的分享, 即對⾃⼰教會分享的信息, 只適合⾃⼰教會聆聽。 正如我常說, 我所分享的信息,是適合全世界聆聽。 現時,神也證明是適合全世界的⼈聆聽。 總之,他⽇每⼀個⼈, 都可以在神⾯前作出投訴, 但沒有⼀個能夠成功上訴! 何解?因為,我已經作出分享。 我所分享的非常清楚, 你做夢也想不到, 可以如此有智慧, 那神便可將他們連根拔起。 還有甚麼可以投訴?沒有。 

文偉作為律師便知道, 其實,神已經給予⾜夠機會, 因於神的公義之下, 這公義要站立得穩, 祂才能擔當⼀個審判者。 總之,其實有⼀樣事情, 可能⼤家未曾想過, 我以前亦從未想過, 為何我們相信⼀定是災前被提呢? 甚⾄,我們覺得會在七年⼤災難之前被提。 現時,我則已經相信是災中被提, 即只剩下三年半時間; ⼤災難⾸三年半,我們仍留在地上。 為何我以前相信⼀定是災前被提, ⽽不⽤與世界⼀同⾯對, 好像這三年疫症的處境?

因為,我沒有想過會有⼀個⼈, 是代表「聖靈向眾教會說」。 若有⼀個⼈, 變成「聖靈向眾教會說」的代⾔⼈, ⽽那些⼈不聽, 他們便⼀定要⾯對這些災難。 否則,⼤家沒有聽到甚麼, 當災難臨到,⼤家便⼀起被提。 因為,「沒有⼈向我作出警告! 我來不及預備!」 那時,能否被提就視乎各⼈的「道⾏」。 但如果於被提之前, 即世界末⽇之前, 有⼀個⼈物, 他是代表「聖靈向眾教會說」, ⽽眾教會不聽, 便真的⼀定要⾯對審判。 

不過於⾸三年半審判之時, 願意聆聽教導的⼈, 就可免除這些審判, 但他們⼀樣要留在地上度過。當然,最後會剩下⼀⼤群⼈, 連最後的 1,260⽇, 也要留在地上度過。 因為,他們沒有於這三年半中悔改, 亦沒有拼命尋找錫安教會, 聆聽我們的信息,然後悔改。 

以前,我們沒想到中間會有錫安教會這種存在, 因我們的信息, 原以為只分享給⾃⼰教會聽。 但現在,看到神⽤共同信息印證, 對於這些信息, 總之,哪間教會不聆聽,就要死; 哪個國家不聆聽,也要死; ⼀律要受審判、⾯對餘下三年半的災難。 因此,現在你們便明⽩, 我在那次提起⾺來⻄亞, 那天便即時出現了⼀個印證, 竟如此瘋狂!何解? 

我只不過因去過⾺來⻄亞, 隨意提起⽽已, 那她就要受審判。 皆因,我們成為了全世界受審判的證據, 是證據確鑿,證明全世界的不義。 他們不能夠說⾃⼰接觸不到, 因他們絕對能接觸到, 只要他們願意尋找(search)。 正是聖經所說,「尋找」這字眼。 你尋找,就⼀定尋⾒。 科技亦證明了這點。 故此,他們現在受審判, 皆因,他們根本連尋找也不屑去做! 如此糟蹋神在這時代, 「聖靈向眾教會說」的祝福。 

 

「雙氧⽔事件」成為疫症的答案

資料員文偉: 

「剛才提及,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 凡有⽿的,就應當聽! 那麼,最鮮明的例⼦, ⼀定是「雙氧⽔事件」。 其實,於過去三年間已證明, 當年的教導, 豈非為疫症提供了答案嗎?這便是⼀個例⼦, 證明如果有⼈肯去聆聽, 如果有教會肯去聆聽, 那已經處理了這問題。 顯然,眾教會已與這世界⼀同受審判。」

⽇華牧師: 

對的! 當然,這是疫症的答案。 ⽽我們現在看到,就好像四⾺混合版般, 箇中包括經濟受審判, 是來⾃疫症引發的連鎖反應。 但疫症不單沒有在疾病上, 成為我們的審判, 就連經濟上, 它亦沒有成為我們的審判, 反⽽我們現在是悠然⾃得。 這就是錫安的全⾯性。 

四⾺能發揮得那麼全⾯, 因那先知根本就是如此全⾯, 分享了許多題⽬、許多⽅⾯的信息。 ⽽那些信息,倘若他們不聽, 皆會成為⼀個確據, 導致他們合理地被審判。 無論如何,他們也要經歷這⼀段時間, 把他們⽣命裡所擁有的東⻄, 統統⽤作抵償; 包括經濟上,既然他們不上教會,是為了供樓, 那麼,就讓這樓宇成為他們的重擔。 

 

自我啟發 ——「尋找神」

資料員 Benny: 

「⽇華牧師,聽到你分享, 關於神希望全世界的⼈要去『尋找』。 這讓我想起, 其實在聖經中, 即使是⼆千多年前的舊約時代, 當時的⼈只能⾶鴿傳書, 或要⽤⾺送信; 但只要他們不聽主耶穌所說的話, 不主動尋找, ⽽非如那位『⾎漏婦⼈』般, 主動拼命地尋求, 那他們便會受審判。

或許,在以⾊列、猶太、羅⾺等地⽅, 有許多⼈根本未曾聽過主耶穌, 但其實神⼀直要求每⼀個⼈, 來到神的⾯前時, 如要受祝福、被提、得救, 便需要有⼀個很基本的⼼理, 或⼀個性格的要素, 就是要主動地尋找神。 正如牧師分享到, 現在,神已多⽅印證我們, 全世界的⼈只須按⼀下按鍵, 就能接觸到錫安。 

若他們仍不主動尋找, 其實,這就證明了這群⼈是該死的! 這⼀群⼈,本⾝於性格上,已經有⼀個很重要的缺失, 是⼀個完全不像神的性格, 連尋找也不願意尋找,⾜以證明他們是活該的。 是否可以這樣理解? 」

⽇華牧師: 

是的,其實有⼀個現象 既然⼈⽣是讓我們培養神的性情、形像和性格, 那麼,神就賜予我們⽣命, 讓我們按著⾃⼰所想的成⻑。 誠然,於我們的⽣命中,其實也是在不斷地尋找, 可是,我們並非尋找神,因為⼈對神缺乏興趣。 他們對利益有否興趣?有! 他們有否尋找利益?有!如物質和財富等。 甚⾄,他們所謂的尋找神, 無疑也是為了平安穩妥和利益。 

因此,關於神的形像和性格, 其實,於⾃發上,他們是完全喪失了尋找的慾望, 意即,他們會繼續尋找,但肯定並非尋找神。 原因在於,他們對於改變⾃⼰的性格變成神的性格, ⼀丁點興趣也沒有。 其實,你會看⾒我們這些喜歡玩模型的⼈, 每年也不斷地尋找最新的模型,⾶機、引擎; ⽤甚麼電池和摩打?無碳刷摩打、⽤甚麼電變等等。 我們會不斷尋找,對不? 何解﹖因為這是我們的興趣, 我們對有興趣和希望擁有的東⻄,是會去搜尋的。

有些⼈,舉如細K(林財開策略家)喜歡搜尋⼿錶,對不?其實,我們各⼈在不斷成⻑的時候, 於各⽅⾯按著⾃⼰真的想擁有的東⻄去尋找。 舉⼀例⼦,有些會尋找地位、⾦錢,有些會尋找配偶, 甚⾄隨著成⻑, 他會按著⾃⼰所需要的東⻄去尋找。 

然⽽,既然在⾃有永有,⾃發的情況下, 神便容讓我們按著⾃⼰的⾃發去尋找。 祂盡量要…… 因為,若然真的要⾃有永有的話, 祂給予的⼲預是越少越好, 最多容讓你稍稍接觸基督教, 最多讓你知道基督教的存在。 故此,為何基督教聖經出現的時候, 根本沒有太多相關的敘述, 基本上,現代那些稱為「仙界」的⼩說, 也比她更清楚地講述,關於如何修仙,對不? 然⽽,關於信仰就那麼…… 

關乎神的事,可是,為何整本聖經的內容, 令⼈摸不著頭腦的地⽅這麼多! 若非有⼀位釋經的⼈同在, 我們根本不能理解她在講述甚麼。 為何這些書信被稱為聖經呢? 猶記得我信主的第⼀年, 我真的沒法想像…… 當提及聖經,我便聯想起諸如道經那些書籍, 因為,我也知道有佛經、道教的經書。 

可是它們並非這樣, 並非如聖經這般,內容彷似閒談般: 「願主的恩惠平安歸與你!」 「我⼜要代提摩太向你們問安。」 嘩!聖經,為何是書信? 及後看⾒,為甚麼新約聖經中,有這麼多書信?為何是書信呢? 何解?為何你說尋找神, 神⾄少向我展⽰⼀些級數, 譬如怎樣運氣和打坐, 如何眼觀⿐、⿐觀⼼,諸如此類的程序, 為何沒有呢? 

為甚麼尋找神卻記述這些內容呢? 其實,你不覺得嗎? 既然是神,為何讓⼈看似如此失策, 竟放置這些內容於整本聖經中?明⽩嗎? 舊約聖經尚算好⼀點,有先知書,記載了⼀些神奇的事情, 即使你讀不明⽩,也只會覺得是⾃⼰的問題罷了。 但是,這是新約,除了四福⾳之外, 「為何她與信仰有關呢?」當初我接觸的時候, 不禁有這個疑問。 

然⽽,慢慢地多看和多聽這些故事的時候, 我才逐漸捕捉到⼀點, 其實,你來到神的家是尋找甚麼呢? 若你尋找到性格,便能全然與之共鳴; 但是,若你是尋找其他東⻄, 根本⼀⾔蔽之,你不會明⽩! 你不會吸收到教訓和性格。 原因仍是⼀樣,神不能強迫和明說, 因為⼀旦強迫和明說, 你便不是⾃發,並非⾃我啟發, 那便沒有⽤,⼀切也徒然。 

故此,神只會給予最少最少,可利⽤的資源, 以最少的提⽰,只是稍微向你展⽰⼀下基督教。 可是有些⼈卻覺得,若然祢是神, 基督教理應威震天下, 全世界所有佛教、甚麼邪教也站不住腳, 只有基督教。 若然是這樣,全部也沒有選擇, 只有⼀個基督教的話, 那便並非⾃有永有,已經不是⾃我啟發。 

神刻意讓眾多的選擇擺放於⼈前,才能考驗⼈。 並且讓你選擇基督教後, 發現內裡有很多簡直似是摸不著邊際的事情, 即便如此,你在當中珍⽽重之, 信主後,你對性格珍⽽重之, 便能與性格那部份共鳴。 在你共鳴後努⼒改變的話, 便能完全明⽩她裡⾯所說的話, 你便能明⽩,神開⼝所說的話的所有意思。 所以,其實神為此⼀直在全世界做著這件事, 即,讓我們⾃⾏作出這個選擇。 

重點整理:

  • 自日華牧師分享「雙氧水事件」起,引起全世界的 attention,亦唯有錫安教會敢於順服神的旨意下,冒險將神賜予的信息分享出來,觸發全世界的注意,但卻由那時起,錫安就成為全世界的先知。
  • 因著網絡的緣故,我們所接收的與全世界所接收的資訊是一模一樣,但不同的是,我們與世人作出的回應是天淵之別,因為神希望我們能交出⼀百分的成績。
  • 日華牧師的分享,是適合全世界聆聽,現時神也證明是適合全世界的⼈聆聽,並且他就是「聖靈向眾教會說」的代⾔⼈,若眾教會不聽, 便⾯對審判。
  • 神刻意讓眾多的選擇擺放於人前來考驗人。因為信仰一直讓人們摸不著邊際,是真是假,也讓人有機會選擇錯誤。
  • 當我們對性格珍⽽重之, 便能與性格那部份共鳴。在我們共鳴後努⼒改變的話, 便能完全明⽩神的話。

相關文章:
神差遣先知頒佈「聖靈向眾教會説」的信息(一)
神差遣先知頒佈「聖靈向眾教會説」的信息(二)
神差遣先知頒佈「聖靈向眾教會説」的信息(四)

相關網址:
2012 榮耀盼望 vol. 673 ── 雙魚星謎(63)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神差遣先知頒佈「聖靈向眾教會説」的信息(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