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30日 星期五

主耶穌身份轉換(受浸聖靈如鴿子降臨)(2)

如何擁有被神祝福的資格?

Ø  成為配得擁有真理的人。

Ø  擁有合神心意的優美品格。

Ø  學習新婦日華牧師馴良如鴿子的性格,被神垂青。


錫安進入身分轉換的模式

現在,讓我們再次回到,牧師於2022年6月28日的分享。

因為,大家想想,究竟約書亞與約書亞世代,他們於接下來那幾年間所作的,即攻打那33個王的事情,怎會發生在我和小獅子的身上呢?其實,是因為我已轉了另一個模式,皆因現時這個新寫字樓,每一樣事情的安排,都是為了「想當年」。

讓大家可以回憶一下,分享小時候的事情,恍似共同發展嗜好,以閒談方式的這種生活。變相,現時同時將嗜好成為我一部份的話,這樣,便可以容讓更多的人與我一起閒談。那種閒話家常,並非教導真理,因為很多時,你們本身,對於將來永遠不能見到我的人而言,其實,最重要的,並非聆聽我所分享的邏輯和真理,何解?因為那些邏輯和真理,他們是不配得擁有,何謂「配得擁有那些真理」呢?

其實必須擁有某一種品格,他們才配得,這樣才能成為那群人或那個人的利器。然而,當他擁有了,並且 share(分享)出來,別人聽到那些知識真理,反而就如利刃一般,傷害他們甚於傷害敵人。譬如,以我而言,就如同一位武士,你給他一把刀,他真的可以用作爭戰,但是,是否將這把刀給予任何人,皆可以不製造危險?非也﹗你給予小孩子的話,會傷害他的。所以,很多人聆聽我的信息,感到很具說服力,這是好的,你們會感同身受被改變。然而,你們曾否想過,如果這些人將這個說服力去告訴一群無知的人,他簡直可以將這群人「洗腦」,他並非說假話,是說真話,可是人們想,「哇﹗你說得如此真實,如此厲害,比我更加複雜,更有智慧,如此了不起⋯⋯」

由是,那個人便可以藉著我的信息去勞役那群人。當然,我從不曾如此作,卻並非等於我分享之後,別人不會借用這些信息,這是我製造出來的利刃,是刀(真理),我這些說服力、智慧、啟示、預言,是為我們服役;可是,有些人卻利用這些來勞役別人,勞役一些愚昧、無知的人,如此瘋狂、這麼好的知識,你想,對於很多離開教會的「廢物」、基督徒,他們在外面不是借用我這些方法行事嗎?

讓這成為他們的威力、說服力麼?你猜不是這樣嗎?是的﹗他們的心越醜陋,越是這樣,他們越是厚顏無恥,當作自己的啟示來分享,他越會這樣作,如我所言,現時你們在外面的人,即永遠不能見我,只能聆聽到利刃等信息的人,聽見之後,卻不懂得擺正自己的姿態和性格(品格),去利用這些真理,就是要有那份謙卑,並且懂得自處,他們不懂﹗然而,你們認識我的人便會知道,即使所有分享的發源地,全都來自我,但我並不會驕傲,自誇比這人或那人厲害,不會的﹗儘管第一個 momentum(動勢)根本源自於我,但我並不會要求 Music Team(音樂部)處處尊重我,把我看作老祖宗,不會的,然而,你想,外面的人不會如此作嗎?他們若擁有我十份之一的威力,已於音樂界讓人稱作老祖宗了﹗知道嗎?

正是由於他們沒有資格取得這些資訊,但是若在我這裡偷師,取得這些資訊後,就如押沙龍般自害己命,即,對他們並沒有益處。

在日常生活中效法日華牧師的性格

———由是,對於小獅子而言,最重要的,並非聆聽我這些高言大志的真理啟示,最重要的,反而要知道我真正的品格,我於日常生活中是一個怎樣的人,日華牧師校對這一段精華短片時,對於「在小獅子而言,最重要的,並非聆聽高言大志的真理啟示,而是要知道日華牧師真正的品格,以及他在日常生活中,是一個怎樣的人」這一點,作出了補充。以下,是日華牧師於2022年7月8日的錄音分享。

對了,熾焮,我不就在說這一點嗎?最重要的就是這品性,因這品性能維持著,讓神源源不絕地祝福我們,也維持著我們不會變成屬靈怪人,品性永遠不會走歪,這才是最值錢,意即,奠定了一生不走錯的信仰道路。

現在,讓我們再次回到,牧師於2022年6月28日的分享。

即使我如何理直氣壯,我仍然會很溫文,很溫馴地向人解釋。儘管我完全正確,你完全錯誤,然而,我也會很有耐性地解釋。可是,外面大多數的人都不會,莫說做牧師,或是高升至擁有神啟示的人,只當一名小小的老闆,已叫他們得意忘形,對於很多人而言。這就是香港人,我覺得全世界最衰的人之中,便是香港人,他們是最衰了,何解?因為他們將所有蠱惑的事盡用於壞事中,將聰明變成詭詐,他們喜歡如此,香港人正是如此。真理也如此,明明是好的真理,甚至外國來的牧師亦然,早年神已不斷對我說:「你看,這個包德寧,你看這些事,他明明不是香港人,卻犯滿了香港人的錯,以及罪,這豈非正是這個地區性的邪靈?牠一回來便在那裡籠罩」。

起初我並不知道,我一回來的時候,神對我說:「你一定要小心這個於香港執政、掌權的,空中屬靈氣的惡魔,因為牠掌管了這裡。」然後,神帶領我去其他教會,其中留意的,我不單留意香港,因為他們都有一個 style(風格),他們做人、做事,每一個也有某一種方式,就如 mantle(外罩)般,好像一幅布籠罩著他們的眼睛,各人也有其風格。但神讓我留意到,即使從外國來的⻄人也如此。單從這一點,你不能不信服,那根本是一種邪靈,牠喜歡那種詭詐、所謂地頭主義,一模一樣,無論中國人或⻄人, 簡直一模一樣﹗

日華牧師校對這一段精華短片時,對於「很多外國牧師來到香港,也會與香港牧師一樣,受邪靈影響」這一點,作出了補充。以下,是日華牧師於2022年7月8日的錄音分享。

其實我所說的「一模一樣」,是指我回港後看見香港人的情況,因我曾於外國留學5年,變相,我已見慣當地的牧師,他們是這樣處理真理、成為牧師和待人接物。但回到香港後,簡直全然不同,卻說不出哪裡不同,直至我接觸一些牧師,全是同一個款式,就是偽裝、裝假。起初,我並不知道那一種是裝假,但當我看見第二個、第三個、第四個……香港完全是同一個 style(風格)。意即,內裡本身有詭詐,也有自己除了真理以外的動機,但他們卻不斷偽裝,每一位也有不同的方式,然而,全部也是偽裝的。因此,當我一對比外國牧師便明白了,因外國大部份牧師也是真誠的,很少部份是偽裝的。我記得曾有一次,我見到一位韓國牧師,他便是偽裝的,故此,我發覺他與許多⻄人不同。

但香港呢?全是偽裝的。所以,神跟我說..「這一種就是執政掌權的邪靈。」如同一個幕籠罩著所有人,所有人也像有一種壓力,被迫也要用偽裝方式,去維持別人對他的尊重,我正是發現了這一點。直至我即使看見⻄人牧師,也同樣有這種情況,於是我便更加肯定,這是地區性邪靈,包德寧也在做這種事。明白嗎?如此瘋狂?單單是香港而已,為何彷彿所有人,也跟從著虛偽這邪靈成為奴隸,就像是由虛偽邪靈教導出來,清一色也是如此。

然而,加拿大呢?加拿大所有人也不是這樣。你有機會直接地,因很多時,你於加拿大去不同教會的 convention(聚會),講座後,你可以直接與牧師握手、「打牙骹」(閒聊)、傾談、買書……跟他說..「我是來自香港的。」諸如此類,他也會跟你聊天。意即,你看外國,無論是自己教會,或外面參加的教會,那種真誠、坦白、完全無偽的感覺,與香港完全不同。因太明顯了,無偽與偽裝的差別,你明白嗎?起初你不會察覺,但後來,你會發覺全是偽裝。起初,你以為只是那人有點奇怪,可能在說鄉下話,為何說話會是這種 tone(腔調)呢?像在演「大戲」(粵劇)的腔調。於是我才知道,原來是一個執政掌權的邪靈,每個區域皆不同。當然,加拿大有另一種邪靈去控制,但香港卻太明顯,那一種虛偽和偽裝,可能他們於工作間,甚或日常也是如此,但淪落至成為牧師,也照搬這一套,即使連外國的⻄人牧師,在香港也會如此。

現在,讓我們再次回到,牧師於2022年6月28日的分享。

擁有祝福的資格是來自品格

所以,對於這些人而言,你們看到,他們取得我的知識,他本身並不配,所以終其一生也不會得到,若要取得,便一定要聆聽我的教導,然後抄襲,然而,這對於他是好嗎?於神的眼中,這只會讓他一路跌落深淵,他們一錯再錯,因為明明錯的話,他們本應受到別人的抵制,讓別人看穿他們的詭詐。

可現時擁有這麼多日華的啟示,他可以藉此遮掩自己,可以說服別人,繼續讓人覺得他是對的。那麼,自己便掉進深淵中了,小獅子也很容易犯這個問題。所以,將來的人沒有機會接觸日華,他們單靠得到的這些啟示,未必能夠幫助得到他們。因為他們用來省察自己是好的,若然他們用來裝扮自己,就很危險了。所以小獅子其實最重要需要知道的,就如我所說,於過去多年當中,很多保安員,或者與我一起放飛機的人,他們的性格、言談及說話方式全然改變了。他們以前不是這樣的,很多人並非那麼溫文,當一改變,就能夠看見他們在教會中,有神的恩膏、祝福及別人的尊重。

然而,有些仍然接觸我的人,尤其接觸得我越久的人,越擁有自己的風格。你會覺得與日華簡直是兩個不同的人,完全不知道他是否參與錫安的。你會看見那些人,在錫安裡是最不受尊重的,我一提起,你會立即想起有這種人,即使他是全職,也沒有人特別尊重他。何解?因為他們的說話、態度及處世不像日華。他不肯學習,因為他認為是理所當然(take it for granted),他不珍惜。那麼你便能看見,我的真理對他來說是否對他好呢?不一定,只是變成利用。因為那牽涉到這些,所以對於小獅子來說,也要像我身邊的保安員或飛機組般,在這一方面開始學習,即使是熾焮也一樣。

日華牧師校對這一段精華短片時,對於「教會中有一些人,不願意效法日華牧師的說話、態度、品格和為人處事,因為,他們認為一切都是理所當然(take it for granted)。但小獅子們必須像教會以往的飛機組,以及保安組弟兄般效法牧師」這一點,作出了補充。以下,是日華牧師於2022年7月8日的錄音分享。

我現在指出的問題,並非你是否知道那啟示、那秘密,而是當你知道那啟示和秘密後,你是否有資格擁有那份祝福?如果他知道那啟示和秘密,卻沒資格擁有那祝福的話,對他而言,便相當危險﹗因為擁有祝福的資格,是來自品格,於這麼多年間,我也一直提及。然而,有些人選擇行走捷徑,由於他沒有接觸我,便不知道我於任何時間,24小時皆有這種品格,於是,他便自行發明,或沿用個人向來的品格和態度,繼續度過他的人生。

因為知識,大家也知道是很快的﹗你聽完一套信息後,便已經擁有知識。然而,品格方面,你聽完一篇信息後,是否會自然擁有那品格?例如,一個沒有忍耐的人,是否聽完信息後,便會突然擁有恆久忍耐?非也﹗一個沒有憐憫、殘忍的人,是否聽完信息後,便自然擁有那品格?非也﹗換句話說,若那套信息是需要擁有某些特定品格,或某個高級程度的品格,才能擁有箇中祝福的話,那人便相當危險﹗危險在於,他聽後去教導別人,令人覺得他早就認識;

第二個危險是,他聽後真的去執行,on credit(預支)了那種祝福,於屬靈上等同虧欠,那些人便有機會短命,甚至被神審判。正如押沙龍,他得到一些不屬於自己的東⻄,所以只能夠早死,對不?故此我指的是,我們這個真理好壞參半。好處是,那些參與我們教會、被我們照顧的人,以及被對一方式去規限和教導的人,他們會追得上品格和知識啟示,會追得上﹗因為他們是以一對一方式,花上生命、時間去被門徒訓練。

然而,換作是外面教會呢?除了外面教會之外,還有小獅子,他們既沒有機會參與事奉,亦沒有機會對一,甚或很遲才被對一,很多時候,便會出現這種脫節現象。我正是說這種,不是光聽知識就夠。但問題是,這對於他們來說極之不好,卻變相令他們有機會,利用這些知識去說服身邊的人,甚至裝假。除了我們教會的小獅子,可能有這種問題,外面教會的人,明顯已有這個問題,就是拿著我們的信息到處分享。

於早年,我已聽過一些曾參與我們教會的人,其後拿著我們的信息,到處分享,連學校亦邀請他們分享云云。然而,他們一邊廂拿著我的信息分享,強行說成是自己的啟示;另一邊廂,他們每去到一個地方,也誣衊我們是異端和邪教,果真有這種壞人﹗我確切地知道有好幾個這樣的人。

你試想,他們這樣做,還算得上是人嗎?你擅自取了日華牧師的講道,如《主耶穌基督的名字》等信息,當作是自己的啟示去分享,然後以此證明,自己對真理何等熟悉,同時卻告訴別人,錫安是異端。你竟然用我的信息,去證明我是異端?你沒搞錯吧?但你明明把它當作寶貝般,這便是典型的香港人﹗我在外國,從沒見過這麼壞的人,但在香港,我認識的也不少,當中好些人甚至曾參與我們教會,果真如此﹗試想,這件事對他們而言,下場將會如何?所以有機會,這篇信息向外發佈之時,便是這些人的審判之日。

是的﹗他們會被置於這天秤上,但真的有這類人存在,我聽後皆一笑置之。當然,於錫安而言,偷取我的信息去分享的,確實大有人在,反正得到我的信息,本來就是免費的,何來代價呢?對不?連筆記也不用做,你只需聆聽而已﹗既不用預備,參考書也不用看,你只是聆聽後複述出來而已,許多人皆是如此﹗由是,神留下了如此有趣的伏線,是的﹗他有知識、有啟示,但他沒有相配的品格,所以這些人留下來,一定會被審判至死。

起初你或會想,會否對小獅子不利?其實,只要小獅子肯謙卑學習便可以,只不過,現時多了渠道,但神特意將兩者分開的原因,就是祂要留一線去審判惡人,因為確實有人這樣做。其中一個最元祖做這事的人,便是撒但,牠拿取神所給予的恩賜去行惡,所以,牠便負責音樂,衍生出 rock music(搖滾樂)這類東⻄。只不過,有一些壞基督徒,明知我們是一間好教會,借了我們的信息,就拿出來……

現在,讓我們再次回到,牧師於2022年6月28日的分享。

因為我和熾焮基本上所分析的也是理論,但是實際執行上,該如何自處及與人相處?明白嗎?甚至以輩份上,我也不懂得如何和小獅子計。即使傳威在我身邊,也是幫助我開車門,甚至尊重我至一個階段,大家也看見過,傳威會讓座、幫我拉櫈子讓我坐下,替我開門及按電梯按鈕,更是常事。試想想,傳威已經這樣對待我,你想想小獅子,小獅子的父親也未必能成為傳威的對一。你試想想,他們沒有機會接觸真正的我,他常常聽我台上的分享,就以為我常常用這種態度待人接物。

事實不然﹗台上我是頒佈(proclaim),私下,我是一位很溫文的人。私底下,即使我多正確也好,我也會關注別人的感受,即使我多麼想把這東⻄表達出來,我也會按部就班,讓人消化得到,但你會看見很多身邊不被尊重的人,是不會做這些的。因為他從來也沒有在日華身上,觀察得到這事。

他接觸我簡直不會觀察,只喜歡用自己的態度,繼續處事,但他不知道,他錯過了他有生之年裡,也許是千億人,都期待學習的一件事。要是你沒有這優質,你並非是新皮袋。我是新皮袋,所以我能承擔得到恩膏不致受傷。但很多人不願改,所以永遠沒法子成為新皮袋。若不能成為新皮袋,新酒臨到就裂開。所以,我本人就是新皮袋,我設計的錫安,富有人情味,這也是一個新皮袋,這樣才不會受到如同利刃般的傷害。

馴良如鴿子的性格得到神的垂青

故,如我所言,這是小獅子需要的。可是,之前我怎樣想出這機會去做?你試想想,我憑空想出一個能夠與他們日常相處,一起發展嗜好。難道我擴展飛機組嗎?若飛機組找他,我就一身蟻(招惹麻煩)了。他們甚麼也不懂,我本身已經有飛機組,當然,找回如今已變成老人家的飛機組,也總好過找「小朋友」吧。然而,竟然現在有一樣新的事物,我又不認識,他們也不認識。那麼他們就見識到我,面對不懂的事情,又或者,親眼看見我有些決定是錯誤的,因為我真的不懂,而我又如何立刻停止這件事及作出補救,以及,我用甚麼態度面對自己的錯誤,我不會遮掩自己,「啊﹗蠢了,笨了﹗」我會這樣說自己。

可是,有些人不會讓你覺得他會有錯誤,他以為這樣可以保持著 dignity 尊嚴,但我不會這樣,但這就是神最欣賞的。最重要的一件事是甚麼呢?你知不知道,我並非因為我的真理、邏輯,以及真理上好像利刃般的啟示,使我得到神的慈愛。你要謹記,是我這份性格,以及選擇馴良如鴿子,這種態度,導致我得到比生命更好的慈愛。所以,有些人以為得到我一樣的這種成就,便會得到神的垂青,或者得到我這種啟示,神就會垂青。

其實他弄錯了,本末倒置了。我是因為有這種馴良如鴿子的性格,得到神的垂青,才能有這些啟示。並非我擁有了這些啟示後,才得到神的垂青。不是的﹗所以有些人得到一些東⻄,就以為這樣會得到神的慈愛,不是的﹗神的慈愛,是回應著一個值得祂愛的人。所以,你要謹記,我們常常的信仰開始是恩典。恩典是甚麼?恩典不是慈愛﹗恩典從來不是慈愛﹗

恩典的意思,是你虧欠了神;恩典的意思,是你根本不配被愛,所以祂給你恩典。故,聖經記載,「你不可以在罪中叫恩典顯多」。何解?因為恩典是債,那麼你在罪中,只會使罪債累積更多。不會說你在罪當中,叫慈愛顯多,不會的﹗神更加厭惡你而已。所以,恩典是所有信仰的開始,但我看到我身邊的人,就算是全職,仍舊活在恩典裡,因為很多時候,他們的性格很可憎,有些我看見也感到厭惡,有時候,你看到我幾乎每次見面都罵得最多的人,就是我和神都很厭惡他,因為他們仍在神的恩典裡。

可是,仍舊停留在神的恩典裡,這值得讚賞嗎?他從來沒在神的慈愛中,是不值得愛的,在神眼中是不可愛的,他們卻仍沾沾自喜,覺得自己很有風格。這有甚麼值得沾沾自喜?你有神的恩典就能夠誇口了?恩典是所有人的開始而已,恩典是告訴你,你仍虧欠了神,你不值得愛,所以給你愛,這就是恩典;你不值得饒恕,神仍饒恕你,就稱為恩典,但是,如果你擁有神的慈愛,則代表你已經超越了恩典,進入慈愛裡,這樣用生命換回來的,才是有價值的。你用生命換恩典,但恩典基本上是白白給你的。按聖經記載,恩典從來都是白白給你的,你用生命換甚麼恩典呢?所以,很多人枉費了一生,卻不知道,並非啟示讓他得到慈愛,反而是因為你擁有某些性格,得到慈愛,才有啟示;得到慈愛,才如日華般有恩膏;得到慈愛,才如大衛般被高升,那是得到慈愛。但恩典呢?說明了你仍在欠債,就是聖經所說的「福音的債」,所以福音是恩典來的,所以我現在說的,是比恩典更高的,是你已經 eliminate(消除)了,你已經免了債,能進入下一步,神會說:「真的沒拯救錯你,你真是好,真是我的兒子。」你現在明白嗎?

為何神的稱呼很多時也會用上這些字眼,因為已經超越了恩典。但我仍要說,我身邊有一些全職,根本一生都沒有進入神的慈愛中,因為他的性格一點都不像日華,他們自己有與日華完全相反的性格,卻不知道這在神的眼中是可憎的。只因為他來到錫安,便繼續有神的恩典,但如果他不改正,便不會有慈愛。不是因為你來錫安,就有神的慈愛。你來錫安只是因為你有神的恩典,是欠了神,才得以來錫安。但來到錫安後,如果不改變自己成為可愛的,那就不同了。

舉例來說,你看到一隻流浪狗,渾身⻑了皮膚病(生滋),你帶牠回家、幫助牠,這稱為恩典。但是,你自己買了一隻很可愛的狗,很疼愛牠,而牠也很可愛、很懂性,當看到你的電話掉在地上,牠會叼給你;你睡覺時被子掉了,牠會叼起被子幫你重新蓋好。如此,牠得到的,不只是你的恩典,而是得到你的慈愛,你就會愛牠。你知道兩者的分別嗎?是因為牠有些品性值得你愛。可是,一隻有皮膚病的狗,有甚麼值得你付出慈愛呢?你只是付出恩典,頂多還有你的憐憫。

但,來到錫安仍舊做一隻有皮膚病的貓狗,還覺得繼續保持原狀,是沒問題的,只因你來到了錫安。那你真的從來沒把日華說的話聽進去;從來沒看過日華如何生活;如何 handle(對待)他擁有的富足、尊榮、恩膏和啟示。你從來沒看過,如果你看過的話,就該知道,以你擁有的啟示如此卑微,就應該謙卑一點,你卑微得連日華說的話也聽不懂,那就拜託你,要謙卑一點,這就是我想表達的,這些人在神眼中是可厭的。

甚至,有些人於早年與我賭氣。試想,日華比你聰明幾十倍,你還要反過來教日華嗎?可想而知,神看到這些人,覺得多可憎,我說的就是如此。所以,如何用我們的生命換取神的慈愛呢?這其實是一個你要操作的題目。小獅子現在只接觸到我的啟示,但啟示是好的,沒辦法,因為啟示裡真的有很多關於醫治、關於神等,但最重要的,如我所說,你們要學到我的性格。

記不記得主耶穌說的,你們要學我甚麼?祂並不是說:「要學我的啟示」,祂是說:「你要學我的樣式」然後,祂是怎麼形容自己的?「我心是柔和謙卑」你有沒有想過?祂不是說:「我心是啟示爆棚」所以,你會看到,如我所說,現在你能明白,為何我說跟我一起生活、接載我,或跟我一起上街買東⻄的保安員,他們其實是最幸福的。但是,他們要懂得觀察、懂得欣賞,並懂得改變他們的性格、態度、說話的語氣,以及如何待人接物,這樣便會幸福了。

【文章重點整理】

  • 小獅子最重要認識知道日華牧師的真正品格,於日常生活中是一個怎樣的人,
  • 他們要懂得觀察、懂得欣賞,並懂得改變他們的性格、態度、說話的語氣,以及如何待人接物,這樣便會幸福了。
  • 恩典的意思,是我們虧欠了神;恩典的意思,是我們根本不配被愛,所以祂給我們恩典。
  • 日華牧師的性格是馴良如鴿子,導致得到比生命更好神的慈愛,因為得到神的垂青,才能有這些啟示。並非擁有了啟示後,才得到神的垂青。

相關連結︰
2012 榮耀盼望 vol. 648 ── 雙魚星謎(38)

相關文章:
2012榮耀盼望Vol.647雙魚星謎(38)量度聖殿的杖──蘆葦(21)──約旦河號外篇(7)
主耶穌身份轉換(受浸聖靈如鴿子降臨)(1)
主耶穌身份轉換(受浸聖靈如鴿子降臨)(2)
主耶穌身份轉換(受浸聖靈如鴿子降臨)(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