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9日 星期一

Elon Musk是敵基督?


為何 Elon Musk很大機會是敵基督?

Ø  Elon Musk是現今科技的代表,最令人懸疑是這位普通人,竟可以動用被打壓的科技。

Ø  Elon Musk所認知和觸及的題目,如Bitcoin , chemtrails及亞當摩打,都是日華牧師早年前所認知的領域

Ø  Elon Musk研究的 Neuralink技術,即將晶片植入人腦,極有可能是666晶片的前身。


Elon Musk是敵基督?

於這段期間,日華牧師不論於《栽在溪水旁》或主日信息也提到,其實,以現時種種跡象看來,Elon Musk 極有可能,就是啟示錄所描述的敵基督,就是一位嘗試用科技,去聚集所有人敵擋神的人物。除了因為現時,他正是科技界的頂尖人物外,日華牧師覺得最可疑的地方,是他作為一個普通人,為何可以動用,於以往其他人不被允許知道或使用的科技,無數人被打壓,唯獨他卻可以使用。

Elon Musk遜色於日華牧師

並且,他所研究的範圍,與日華牧師所研究的極為相似,只不過,他比日華牧師遲了很多年,例如:免費能源及 Bitcoin 等。以下,是節錄2022年6月5日的主日信息片段:

即使是 Iron Man 原型的 Elon Musk,他所做的一切事情,其實我比他更早做,並且,的確是由我個人研究出來。並且,基本上可以說,我覺得起碼對人類的祝福,我比他更加大。我單單計算 Bitcoin,至少有逾千人在我們教會裡,是因為我這個人,而接觸和購買 Bitcoin。至於他本人,卻足足遲了8年,連自己也未做得好,更遑論稱讚他厲害! 若跟我對比,他算是甚麼?對嗎? 他自己也承認,遲了8年才知道。然而,我並非在8年前知道,而是早在8年前,已花了足足一年時間,讓上千人成功購買 Bitcoin,並學會保護自己的 Bitcoin,他算得上甚麼,對嗎?

我所指的,關於這個亞當摩打,我比他更早去研究。我並非靠一大群科學家去研究,而是當我完成研究後,派人助我直接接觸亞當,將其中一些資料給我,然後,我們一起鑄造一個出來。他算得上甚麼?他不單比我遲,且那些不是他的 product(產品),他根本不是對那樣事物有深入認識;甚至,是在比我遲的情況下,他只能以一個無知者的身份,比我遲8年才接觸。明白嗎?我比他早8年,但早在8年前,我已經比他聰明,對比起他現時對 Bitcoin 的認識。」日華牧師這推論,亦是非常嶄新,然而,這個推論,是否有神印證呢?答案,當然有。就在這篇談及 Elon Musk 的主日信息首播前後,Elon Musk 突然於 Twitter,發佈了一幅圖,題目為 chemtrails。

並且,Elon Musk 的評論為「Diabolical」,也就是「極壞、邪惡」的意思。大家可以想想,噴灑 chemtrails,差不多是「2012信息」最早期的題目之一,亦即是十多年前的分享,可是,Elon Musk 到現在,才分享出來。並且,這一個與「2012信息」相關的貼文,是於主日信息,提及 Elon Musk 與日華牧師的對比當日發佈,所以,這當然不是巧合,而是神刻意製造的印證。再者,更有趣的是,他的立場與日華牧師相同,也將噴灑看為極壞及邪惡的事件,成為當天主日信息的印證。

以下,是日華牧師於2022年6月6日的補充分享。其實,他將很多我曾分享的東⻄,幾年前我已分享過的東⻄,現時取來複述一遍。然而,有一點很明顯的,那就是,我認為對的東⻄,他也會站出來表態,並且站在我那方; 只不過,我是以另一個方式去理解,而他亦是以另一種方式去理解。他彷彿是我的「餅印」(看法與我相似),只是全都比我遲了幾年, 十年或八年,即如我說 Bitcoin is right(比特幣是正確),他也走出來發表,只是比我遲了八年,「早知我便買入Bitcoin!」之類的話。現時chemtrail(噴灑)也是一樣,絕對是十年八載,甚更久遠,因早於「2012信息」之前,我已分享,現時他才走出來公開分享。簡直是上主日講關於這個對比的時候,就已經有這個證據,他現時才分享,我們全部早已分享過了。只不過,是立場,總之,要不他不分享;要不就會站於我多年前所站的立場,表明那些東⻄有問題,或是好的。

 

Neuralink,666晶片的前身?

主日信息提到,Elon Musk 可能是敵基督的另一個原因,是因為他的發明,與啟示錄對於假先知的描述,有著相似的地方,可以迷惑世人。日華牧師分析,這可能是一種,人與電腦融合的科技產品。而 Elon Musk 其中一項研究,就是開發「植入式腦機介面技術」,也就是說,一個人腦連接電腦的接口,讓人腦與電腦連結。而負責這項研究的公司,就是 Neuralink。

於2020年,Neuralink 宣佈,成功利用腦植晶片技術,讓一隻猴子,可以用大腦玩電子遊戲。其後,亦演示了將晶片植入豬腦的結果。這項研究其中一個目的,是將晶片植入人腦後,幫助脊椎傷者恢復能力,重新連結及自由操控四肢。近日,更有報導稱,Neuralink 將於今年年底,開始進行首次人類實驗,將晶片植入人腦。

 

小結

總括而言,Elon Musk 研發的科技,很大機會走向啟示錄666晶片的方向!

文章重點整理

  • 日華牧師認為Elon Musk極有可能就是啟示錄所描述的敵基督。
  • Elon Musk令人可疑的的地方是,作為一個普通人卻可以動用被人打壓的科技,刻意被打造成科技的代表,所以由他推行666獸印系統,是最合理不過的設定。
  • 日華牧師是新婦,而推論Elon Musk是敵基督也不無道理,因新婦和敵基督,即巴比倫大淫婦,兩者會有著相似的地方。果然,Elon Musk所研究的範圍,與日華牧師所研究的極為相似,只是日華牧師比Elon Musk更早時對Bitcoin、亞當摩打及chemtrails等更早有研究。
  • Elon Musk正研究的Neuralink技術,進行將晶片植入人腦的發明,與啟示錄描述的666獸印系統極為相似。

相關連結:

Neuralink

Elon Musk公開腦機介面Neuralink新計劃 猴子腦植晶片憑意念打機

馬斯克秀3隻小豬 展現晶片植腦研究成果[影]

Elon Musk 腦機技術開始人體試驗 植入晶片幫助腦

回憶栽種恩 ─ 梁日華牧師自傳3013 ~ 啟示錄 18 章 24 節

回憶栽種恩 ─ 梁日華牧師自傳3066 ~ 約書亞記 24 章 14 節

2012 榮耀盼望 vol. 646 ── 雙魚星謎(36)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Elon Musk是敵基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