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7日 星期二

神誠意地給予日華牧師今年的生日禮物 (5)

 

神如何藉著日華牧師今年之生日禮物的共同信息,印證他擁有更強勁的戰鬥恩膏?

Ø  主耶穌基督第次來帶著的恩膏,第次來是獅,而錫安教會被提前,會承傳並發展完全這獅的恩膏,意即錫安擁有審判能力和劇烈程度非常高。

Ø  日華牧師入住浸會醫院的事件,對比他過了約旦河便得著身份轉換,擁有更強勁的戰鬥恩膏,吻合五旬節可樓上的事件,因「馬可」就是戰神。

Ø  出現前,牧師的恩膏以致誕出能被提的五位有油童女, 那些油是於羔羊婚禮的恩膏。


獅⼦的恩膏

文偉資料員︰
⽇華牧師,當提及審判能⼒的對比,主耶穌是 Alef,我們是 Tav,⽽提及審判,啟⽰錄裡最厲害的必定是灰⾺。若是如此,對於灰⾺⽽⾔,陰府也會隨著牠去審判, 於對比上,主耶穌的劇烈程度,也無法以陰府形容。所以,我想若是於對比上,若真的應驗,那麼我們的程度應該也很瘋狂。


日華牧師︰
是很瘋狂的,因內裡其實有線索,我也曾分享,主耶穌第⼀次來,祂是羔⽺,但第⼆次來,祂是甚麼?是獅⼦。沒錯,是獅⼦。現在你們是否看⾒,我們根本由《The Legacy ‧ 傳承》開始,⼀直提及⼤獅⼦、⼩獅,現時關於過河,也是⼤獅⼦帶著⼩獅⼦,現在,則再 proven(證明),似乎屬於我們獅⼦的恩膏已臨到。對不?當然,我們 demonstrate(⽰範)了⼩獅⼦的恩膏, 當主耶穌來到時,對比之下,我當然也是⼩獅⼦,⾄少,主耶穌也比我年⻑2,000多年。所以,其實我們現時所⾒的,全部也是劃⼀的, 因本⾝啟⽰錄也提到,主耶穌再來時,祂是以獅⼦的⾝份揭開啟⽰錄。只是現時得知,當揭開後,我們則被承傳,也利⽤我們有⽣之年,develop(發展)這恩膏的最後⼀部份, 因主耶穌來到,祂是獅⼦;但我們被提之前,我們也是獅⼦。其實,我們 complete(完成)了獅⼦這部份的⽰範。 當然,內裡可能四隻⾺加起來,就是⼀隻獅⼦,也不⾜為奇,意即,這種恩膏的出現。所以,主耶穌基督第⼀次來的時候,祂三年半的恩膏,是⽺的恩膏,是無罪羔⽺的恩膏, 所以,祂開始的第⼀句,施洗約翰已說︰「看啊!神的羔⽺,除去世⼈的罪孽!」


所以,主耶穌第⼀次來到,還不是⽺的恩膏?甚⾄,祂釘在⼗字架上,也是以逾越節羔⽺的⾝份。但我們呢?我們於世界結束時,其實⼤災難的開始,謹記,那七年⼤災難,主耶穌是尚未來到的。直⾄七年⼤災難最後的⼀⽇,主耶穌才來,但若是如此,七年⼤災難是怎樣發⽣的呢?如我所說,應該是我們現時慢慢成⻑,只是,我們知道那承傳、知道那 qualification(資格)。可是,那 power(⼒量),明顯是約旦河告訴我們的,真是神珍⽽重之地告訴我們,這種戰鬥性的裝甲,這種裝甲的恩膏,其實已賜給我們,我們就會開始慢慢熱⾝,便會看⾒這種如此瘋狂的能⼒。但謹記,我們是多麼幸運,並非從不知道這恩膏的存在,有甚麼⽅向呢?要怎樣做呢?代表甚麼呢?現在,我們已全⾯知道,你們知道⾃⼰真的⾒證這種恩膏,教會真的擁有這種恩膏,你⾃⼰也擁有這種恩膏,我們就已證明了,我們只剩下三年半,已經證明了,當然,現在已沒有三年半,只有三年零三個⽉。於今次對片時,最⼤的發現,當然是戰鬥恩膏的進⼀步印證,也就是⾺可樓所隱藏的含意。


但對片的時間點,更是有著眾多印證,也就是神⼀⽽再、再⽽三印證我們,這個令⼈難以置信的戰鬥恩膏推論,是完全正確,並且,我們需要⽤盡信⼼去相信,才不會枉費神,不斷製造共同信息去⿎勵我們的⼼意。

 

7⽉1⽇共同信息

⾸先,今次是「2012團隊」,第⼆次於⽇華牧師的新寫字樓校對 VO,時間為2022年7⽉1⽇下午。於對片時,正值天文台公佈,將於今天晚上掛8號風球。這裡,提醒了我們⼀系列共同信息。

1) 對片當天7⽉1⽇,是香港特區政府25周年紀念,整個區域⼀同慶祝⽣⽇的⽇⼦。


2) 7⽉1⽇晚上8:00,各位弟兄姊妹於網上聚⾸⼀堂,選擇贈送⽇華牧師61歲⽣⽇的⾼達禮物,⼀個別開⽣⾯的網上聚會,直接參與對比戰鬥恩膏的聚會。

3) ⽉1⽇,亦是颱風暹芭 Chaba 掛上8號風球的⽇期。對比⽇華牧師就著⾼達計劃,預備了⼀個「信⼼暴風清單」。

4) 颱風暹芭,於6⽉26⽇⽣成,對比266,⼩孩⼦出⽣的⽇⼦。

5) 暹芭,原來是朱槿的⼀種,也就是中國玫瑰 Rose of China 的意思。

6) 於希伯來文中,暹芭 Chaba 正正是「⽣命 life」的意思。


於討論中,⽇華牧師更提及以⻄結書中的枯骨復活,切合中國玫瑰及⽣命的意思,因早前信息曾分享,Rose 玫瑰,代表 rose from the dead 死⼈復活。

以⻄結書 37:9-13
9 主對我說:「⼈⼦啊,你要發預⾔,向風發預⾔,說主耶和華如此說:氣息啊,要 從四⽅⽽來,吹在這些被殺的⼈⾝上,使他們活了。」
10 於是我遵命說預⾔,氣息就進入骸骨,骸骨便活了,並且站起來,成為極⼤的軍 隊。
11 主對我說:「⼈⼦啊,這些骸骨就是以⾊列全家。他們說:『我們的骨頭枯乾了, 我們的指望失去了,我們滅絕淨盡了。』
12 所以你要發預⾔對他們說,主耶和華如此說:『我的⺠哪,我必開你們的墳墓,使 你們從墳墓中出來,領你們進入以⾊列地。
13 我的⺠哪,我開你們的墳墓,使你們從墳墓中出來,你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以下,是⽇華牧師於2022年7⽉1⽇的分享。

 

「裝甲式戰鬥恩膏」推論完全正確

以下,是日華牧師於2022年7月1日的分享。

日華牧師:
不過,現時想起,能想到這⼀點真是瘋狂,試想,若非⾼達,於浸會醫院⼀事,我根本不會聯想跟戰鬥有關。因我不斷思索著 ID、ID,當中有多少個可能性呢?但唯有⾼達,你能想到的唯⼀⽅向就是戰鬥。現在才知道「⾺可」是甚麼意思,這⼀點真的很瘋狂,你真的完全無法飄去另⼀個題⽬,若是關於⾺可樓上所留下的東⻄。真的很瘋狂。


若找另⼀個題⽬,也絕不可能⾛向⼀個如此冷⾨的題⽬,稱為「戰鬥恩膏」,真是瘋狂!

西緬策略家:
牧師,我覺得特別在於,因今次我們⼀直提及過約旦河,是關於死,⽽於牧師的籌備中,很多牧師挑選的模型,竟然是以「屍體」去尋找,反⽽能找到許多超值的模型,甚⾄,許多時牧師看⾒,立刻說︰「殺!」(立刻買) 所以,整件事真的很不尋常。

日華牧師︰
沒錯,也正因有「屍體」,所以才會打算送給全職,才會有當天的決定, 才能吻合五旬節。明⽩嗎?但是,這不就像以⻄結書提到,叫枯骨復活。 為甚麼?


因將來除了他們之外,主耶穌於三年半裡⽰範了,是可以差派70位⾨徒出去, 所以,那群⼈於神眼中,對比我來說,他們只是枯骨和屍體,其實,他們沒有資格承受我⾝上的恩膏。


可是,相對⽽⾔就像以⻄結,主對他說「⼈⼦」, 叫充滿眾多枯骨的基督教界,頒佈讓他們復活, 甚⾄,後來成為⽑衣⼈。所以,現時只是剛好處於⼀個時代,在⽑衣⼈出現前,誕⽣能被提的五位童女, 因五位童女是關乎油,正是關乎油,其實,那些油是⽤於婚禮。


因此,現時這些應該是戰鬥恩膏的油,讓童女在這時候,有些可能本⾝已是童女, 但有⼀些即使是賓客,也能在這時變成童女, 能夠承擔這種戰鬥恩膏。但當我們被提後,剩下五個愚拙的童女, 就會在那段時間處理最後的⼯作。

文偉資料員︰
⽇華牧師,剛才我們知道了,並拆解出⾺可樓, 在這觀點裡知道這是戰鬥恩膏,⽽今⽇是⼀個很特別的時間點。因今天是7⽉1⽇,今晚我們會去⼀個別開⽣⾯的典禮,讓不同群體,揀選送給牧師作⽣⽇禮物的⾼達。同時間,這⼀個時間點,現時是下午時分,我們知道今晚會有⼀個颱風來到,掛8號風球,⽽這⼀個颱風的名字,稱為「暹芭」,剛剛熾焮查到,是解作「⽣命」,是⽣命的意思。⽽今⽇7⽉1⽇,其實也是香港特區的⽣⽇, 正是慶祝⽣⽇的時候。究竟,這些於整體⽽⾔,神要給我們甚麼 message(信息)呢?

日華牧師︰
真的不知道,這⼀點應該再過幾天,或接下來的⽇⼦便可知道。我們就像在⼀齣戲劇裡,相對⽽⾔,我們在這戲劇裡的⾓⾊,除了介入之外,在當中尋找謎題的解釋,就會越來越厲害。所以,很明顯,今年是我們從未試過,因我的⽣⽇⽽產⽣的活劇,根本現時⼀直在 unfold(揭⽰),當然,⼀開始的引⼦是來⾃去年的活化⽯, 接著便是⾼達,⼀直延伸⾄現在。現時看來,這種冷⾨程度,已絕不可能不是來⾃神的程度,現時這樣「兜兜轉轉」(翻來覆去),再加上浸會事件, 吻合⾄今天,發現竟吻合⾺可樓上的事件。

其實,我們⼀直看⾒,⾃⼰是在⾝不由⼰下,吻合進歷史裡,我們這⾓⾊的⾃知之明。或許過了今晚,因為,本⾝關於風暴,其中有⼀點很有趣的是, 今晚是颱風來襲,其實,即使是我們今晚的禮物清單中,也有⼀個名為「信⼼暴風清單」,這清單是替我採購的⼈所列。因我要預算很多儲備(buffer),因為,以多年來弟兄姊妹所送,物質也好,甚或現⾦也好,但今年我不想再有任何現⾦袋入⼝袋,我希望純粹是禮物。但我有感動選⾼達為禮物,可是,既是如此,不可能最後剩下很多資⾦時,你卻去買些垃圾。因此,預備了⼀些超昂貴,本⾝我不打算買,只打算慢慢儲錢買的款式, 就列入了那⼀個清單裡,甚⾄,預期這是下年的⽣⽇禮物,全都列入了這「信⼼暴風清單」。

殊不知,今天於7⽉1⽇,今晚竟然是這颱風最接近我們的時候, ⽽且是⼀個代表「⽣命」的風。所以,我覺得很恐怖,這種恐怖的程度, 之前尚未到當天,你仍未想到,有如此多姿多采的事發⽣, 但到了今天,就在我們校對完今次主⽇後, ⻄緬就會去開發佈會。


我們只是坐著看,當中卻很明顯,現時我負責解釋的話, 我就能夠幫你們,找出你們⾃⼰的⾓⾊及劇情。所以,可能過了今晚,會有更多啟⽰和劇情, 那便於下星期分享,但箇中必定跟今晚這風有關,也必定跟今晚7⽉1⽇有關,也跟我們今天校對主⽇片,明明是為了今次主⽇,卻竟然在今天,出現如此瘋狂的啟⽰有關。但很明顯,到了現今這⼀刻,這些啟⽰是為了讓你們,於⾃⼰的⾝份中知道如何⾃處。主耶穌基督叫他們在⾺可樓上等待, 等待之後,他們便有另⼀個⾝份、另⼀個⾃處, 去開始他們的事奉。雖然,我們知道還有約三年零三個⽉, 但是,其實我們並非很清楚,該以甚麼⾝份、甚麼⽅式⾃處。但我相信,從我分享戰鬥恩膏開始,⼤家已漸漸有眉⽬。對不?當然,這必定是神安排,為要讓我們知道, 所以,接下來數星期,我們應該漸漸會知道如何⾃處, 亦慢慢⾒證這種恩膏不斷出現。

 

風使枯骨復活

西緬策略家︰
牧師,剛剛提到以⻄結書37章,關於骸骨的預⾔, 因很特別,記載以⻄結是向著風發預⾔,接著,那些骸骨就變成⼀⽀軍隊。


所以,就如文偉剛才所說,今⽇是牧師搬進新聚居點後,第⼆次在這裡校對主⽇, 也是剛好於今天開61歲⽣⽇禮物的發佈會。

日華牧師︰
沒錯,也正是今天有颱風,因為這颱風,亦同時於今天,所以發出了這預⾔, 變相,我就像是以⻄結,當然,我的名字也是風 Wind,但同樣今天也有颱風。所以,我就藉著這⼀個風,以及今⽇對整件事的認知, 因此,有機會我今天所分享的,不是枯骨復活嗎? 意即,除了我擁有這恩膏之外。因為,我擁有這些恩膏,根本已是無可置疑, 已有數⼗年的 proof(證明),我並非單以⼀兩個聚會去證明,我有各類型的恩膏。 只是我漸漸更理解,為何你們會發覺,漸漸我對於基督教的弊病,不僅是失望,⽽是責備他們。因為,以前我覺得⾃⼰沒有資格責備,並且,我不肯定對與錯,但是,我慢慢能肯定,因我對⾃⼰恩膏的認識、對神的認識,我知道神信不過他們。因為他們在神眼中,根本是⼀群沒有⽣命的枯骨, 於信仰上沒有⽣命。很明顯,可能我今天這篇信息後,便展開了枯骨復活。即使是信不過的,也暫且先相信他們,讓他們每⼀位,也可以在這三年半裡漸漸承擔和成⻑。

 

重點整理

  • 7⽉1⽇共同信息:
    – 當天下午「2012團隊」第⼆次於⽇華牧師的新寫字樓校對主日 VO
    – 當天是香港特區政府25周年紀念,也是弟兄姊妹於網上參與挑選贈送⽇華牧師61歲⽣⽇之⾼達模型禮物的「戰鬥恩膏」聚會。
    – 因著颱風暹芭 Chaba襲港,天文台公佈於晚上掛上8號風球,對比⽇華牧師就著⾼達計劃,預備了⼀個「信⼼暴風清單」。
    – 颱風暹芭於6⽉26⽇⽣成,對比266,⼩孩⼦出⽣的⽇⼦。
    – 暹芭是中國玫瑰 Rose of China ,於希伯來文中,是「⽣命 life」的意思,代表 rose from the dead 死⼈復活。
    – 過約旦河是關於死,牧師於⽣⽇禮物籌備中,以「屍體」去尋找和挑選到的高達模型,許多都很超值。
    – 以⻄結書提到,以⻄結是向著風發預⾔,叫枯骨復活,骸骨就變成⼀⽀軍隊,對比日華牧師(Wind)叫充滿眾多枯骨的基督教界復活,成為⽑衣⼈。
  • 神不斷製造共同信息,印證牧師分享「裝甲式戰鬥恩膏」推論完全正確,我們要⽤盡信⼼去相信,才不會辜負神。

 

相關文章:
雙魚星謎前言 (37) — 小孩子的生日禮物
神誠意地給予日華牧師今年的生日禮物 (1)
神誠意地給予日華牧師今年的生日禮物 (2)
神誠意地給予日華牧師今年的生日禮物 (3)
神誠意地給予日華牧師今年的生日禮物 (4)

Ziondaily:
2012榮耀盼望Vol.647雙魚星謎(37)量度聖殿的杖──蘆葦(20)──約旦河號外篇(6)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神誠意地給予日華牧師今年的生日禮物 (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