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6日 星期二

Back to The Music 英文詩歌推介【In Loving Memory】— 深切的憶念

 

Back To The Music 2022612 Facebook 專頁已發佈的新歌【In Loving Memory】。這部MV是唱者兼填詞人Aidan為到剛不久前離世,已返回天家的全德叔叔而填寫的。當中敍述了全德叔叔以一生的榜樣,活出一個何謂謙卑受教的信仰,並且最終更被神以錫安新歌《致敬》印證他的離世。就此,Aidan鼓勵和提醒我們,人生短暫,應盡我們的努力,效法屬靈前輩的優質內涵,完成神給予我們最後的使命。

「您活活的痕跡,永是心底珍稀的烙痕。」


【In Loving Memory】

🎵Song Lyrics🎵

A1:
In loving memory, you’ll be missed
In loving memory, one last kiss
Farewell now, you’ve always been so meek.
Serving with joy and full of glee
摯愛回憶裏 你被思念
摯愛回憶裏 告別之吻
再見了 你總是和藹可親
滿懷喜悅樂意事奉

B1:
Memories
Come to me in my sleep
Your presence I’ll miss and treasure dearly
I’ll love you always, in our minds you’ll ever be
回憶
在睡夢中探訪我
你的同在 我切切懷念珍惜
永遠愛你 你常在我們心中

Wish life would go rewind,
I’d hold you close and love you more this time
願生命倒流
好讓我抱緊你 更愛你

A2:
You know I’d be with you here today
If heaven wasn’t so far away
Dry your eyes, and do remember me
Not how I’m now but used to be
你知道我今天與你同在
若非天堂那麼遙遠
拭乾淚眼 勿忘我
不是今天而是昔日的模樣

B2:
Memories
Come and go how they please
I’ve gone to prepare a place in heaven
You’ve shown me wonder’s all around
Made me better
回憶
來去匆匆隨心而行
我到了天堂預備地方
你展示奇蹟處處
讓我變得更好

I’m never really gone
Inside your hearts, my stories will live on
我從沒真正離開
在你們心中 我的故事永續

Bridge 2:
I pray the winds of heaven reach
我祈願天風觸及

B3:
Where you sleep
Whispering in your ears
In your dreams, I’m holding you so dearly
So don’t be sad now though it’s done
Smile, it happened
你安眠之地
在你耳邊低語
在你睡夢中 我抱緊著你
所以別難過 雖既成定局
笑對過去

I’m in a better place
I’ll be with you so be forever brave
我在更美之地
與你同在 所以總要勇敢

LP:
And when it all rewinds
I will be yours, and you forever mine
當一切倒流
我屬於你 你永屬於我

 

Aidan的分享
In Loving Memory【創作意境】

約翰福音 14:3
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

以下一番話,寫於2022年3月3日︰
「我剛得知全德叔叔剛剛回天家了!當我靜心坐下,認真思想這事,此刻的心情,的確與錫安新歌 1744.《致敬》的意境,非常共鳴!當我一邊寫著這悼念文,一邊看著弟兄姊妹的留言,訴說著他們對梅蓮姨姨一家的祝福時,我心裡不禁感嘆。首先,全球疫情持續加劇,死亡數字不斷攀升,因這年,是神為錫安大開殺戒的一年,凡不信主耶穌,不願意聆聽和跟從錫安的人,也要面對神轟轟烈烈的審判!

但在於錫安的弟兄姊妹,這一群被神深深寵愛的選民呢?從全德叔叔的例子可見,在他離世的三天前,新歌《致敬》已推出了,完全印證他的離世,也是神精心計劃過,神就是如此愛護和珍惜我們每一位!其次,我們常將『珍惜光陰』掛在嘴邊,但全德叔叔離世的消息,再一次成了我極大的提醒,人生的確非常短暫,我們每一位,也正處身末後啟示錄所描述的景況,包括瘟疫、災難、死亡、戰爭等,全都會按著神的時間表,一一展開!

撫心自問,究竟我們有沒有珍惜日華牧師的啟示,看他是神的受膏者,以信心回應他一切的教導,包括健康等智慧呢?最後,感謝全德叔叔在世裡的榜樣和見證。他並非出生於優厚的家庭背景,但他從不聚焦於自己的微小,而是謙卑自己,總是帶著最好的態度服侍別人,成為弟兄姊妹的佳美榜樣。全德叔叔的離世,提醒著我們每一位,不但要效法他的優質內涵,也要珍惜牧師的健康信息,好讓我們擁有健康的身體,繼續緊貼神的時間表,完成我們的使命!」

一起來 Follow 「Back To The Music」的YouTube 和Facebook 吧!讓你每星期第一時間享受最新作品!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ack-To-The-Music-113965263802955
Youtube:https://youtube.com/channel/UCCiBnrJjlfUGgMwjx2RWgkA
Twitter:https://twitter.com/Backtothemusic7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back_to_the_music_/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Back to The Music 英文詩歌推介【In Loving Memory】— 深切的憶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