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日 星期四

神向日華牧師對話是沒有限制(1)

 

華牧師如何與神溝通?

Ø  華牧師所傾聽的內容是任何也未有想過的創新和智慧;

Ø  不同於先知因為⾃⼰的性格限制了神,因為神設下界限, 讓神只能於某個情況、氣氛下,向他們發聲去宣講某類型的信息;

Ø  華牧師藉著興趣、對信仰的熱切, 以立體的式去接收⼜⼀個不同的題、啟和智慧;


接收神的聲⾳

主⽇信息裡,⽇華牧師進⼀步分析,他是如何接收神的聲⾳, 當中的內容,不純粹是有關《聖經》真理的啟⽰。 從過去幾⼗年的不同分享裡, ⽇華牧師所傾聽的內容,往往是任何⼈也未有想過的創新和智慧。 並且,早已超越先知的框框。 原因,不同於先知, 他們往往因為⾃⼰的性格限制了神,因⽽為神設下界限, 讓神只能於某⼀個情況、氣氛下,向他們發聲去宣講某⼀類型的信息。 這些信息和預⾔,當然是來⾃神, 但是,於內容上,只能夠局限於某幾個範疇。 然⽽,⽇華牧師卻能夠藉著興趣、對信仰的熱切, 以立體的⽅式,去接收⼀個⼜⼀個,不同的題⽬、啟⽰和智慧。 不論是第⼀個動勢、「說的聚會」,甚⾄「2012信息」, 當中,早已證明是從神⽽來的啟⽰,經得上時間考驗, 縱使經過幾⼗年,仍然未有其他⼈能夠匹敵。 

以下,是⽇華牧師於202266⽇的補充分享。 

關於興趣,神以興趣跟我說話這⼀點, 我在多年裡⼀直經歷和作出比較, 因為,於歷史上、《聖經》裡, 甚或於整個基督教歷史中,也有許多先知, 我發覺神跟他們說話的⽅式,不同於跟我說話的⽅式。 為甚麼呢? 舉例,以往真道教會也有⼀些女先知, 她們會很 sad(哀傷)、很壓制, 突然說出⼀個預⾔,關於某地⽅會有地震,也真的會應驗。 可⾒,對於很多⼈⽽⾔, 當然,神跟他們說話時, 只能以他們的限制,去跟他們說話。對不? 

當然,對科技不認識的⼈, 神也無法跟他們說些⾼科技的話題。 所以我發現,神通常會因為那⼈的限制, 被迫只能以某種 style(形式)給他資訊。 換⾔之,我多年的研究發現, 但凡災難的預⾔,通常也是由⼀些比較哀傷的先知說出來。 ⼜例如,責備和勸勉,也是⼀些比較哀傷, 及第三類(多愁善感型)的弟兄姊妹說出來, 甚⾄,外國也是如此。 但是,⾃從有了 Faith(信⼼), 當然,我會使⾃⼰⼼意更新、喜樂, 充滿 understanding(明⽩)、智慧和知識, 以及,對神的事物充滿熱切。 

於是便發現,當我開始事奉、我剛信主後, 其實我突然對所有事物,包括運動等, 也完全失去了興趣。 連我向來喜歡的乒乓球,也失去了興趣, 全部興趣也沒有了。 甚⾄,有時為了⾝體健康, 後來隔了數年栢安來到錫安,因他已留學完畢, 接著才有機會,偶然找他打乒乓球,僅此⽽已, 全部都失去了興趣。 但接著呢? 我發覺,每⼀次我對某事物有感動的⽅式, 也有⼀種很熱切、當是玩具般, 當作我⼀些求知欲, 甚⾄是⼀個玩具、⼀個嗜好地接觸, 且是⼤量地接觸。 所以,你會看⾒,我所教的東⻄是多姿多彩的, 因我這⼈是多姿多彩, 可是,通常我分享出來時, 當你聆聽時,你會覺得很 entertainment(娛樂性)。 

例如「2012信息」,當年我們最初是分享災難, 但接著分享很多千古之謎,你會覺得比福爾摩斯還要厲害, 因福爾摩斯是⾃⼰編作線索, 然後⼜再編寫劇情告訴你他找到了。 但我確實尋找到, 因所謂千古之謎,是千古裡⼀直存在線索, 只是沒有⼈能從這些線索中,推理出任何東⻄, ⽽是於猜測上再進⾏猜測, 不會有⼈推理完之後,你知道這必定是事實, 不會有的。但你發覺, 我從早年研究「進化論」、「創造論」、「恐龍與化⽯墳墓」, 以及「誰是中國⼈」、「新年與神檯」等信息。 你發現於我分享時, 你聽起來覺得很有趣味,為甚麼? 

學習過程

於校對這段精華短片時, ⽇華牧師回答了熾焮的問題,進⼀步解釋, 有趣味地接收神的聲⾳,與學習過程(learning process)的關係。 以下,是⽇華牧師於2022610⽇所分享的內容。 

熾焮: 「爸爸,這⼀點令我想起,你所教導我的學習過程(learning process), 是能夠讓神給予我們很多啟⽰, 那麼,爸爸是否按著這個過程,去明⽩到這點呢?」 

牧師: 是的!沒錯! 因為於學習過程, 我們已經不會將⾃⼰限制於某種 style(⽅式), 譬如,你學習英文, 你不會因此⽽限制⾃⼰的⼝⾳吧?你是會跟隨的。 當你學習任何⼀個題⽬, 例如:你學習電腦的時候,你不會強⾏認為, ⼀定要以學畫畫的⽅式去學電腦,是不會的。 反⽽,你是完全連⽅式、direction(⽅向)、做法,先後次序等等, 你會嘗試作轉變、去 adapt(適應)。 所以,通常神與我說話時,祂是先給予我興趣, 我便突然間對該事物充滿興趣。 那麼,既然我對那事物有興趣,我便會去學習, ⼀旦學習,便願意變通; ⼀旦變通,神便能與我說話。 

但是,許多⼈卻不然,他們會限定⾃⼰, 於聚會上,說預⾔時便會哭泣,並且哭得⼗分厲害,哭⾄氣喘, 接著,將預⾔說出來時,便會很 flow(投入)。 相對地,他或會覺得是神感動他, 但,其實是他⾃⾝的限制, 從⽽導致神,必須要以這⽅式賜予他感動。 但,這個⽅式所給予的感動,難道是個笑話嗎?對不? 突然間浮現⼀個笑話, 啊!那聚會豈不是很嚇⼈? 

然⽽,我卻可以,有時候我說的笑話也是很絕, 並很快於腦海中閃過,這也都是來⾃神, ⼤家亦能看到,多年以來,我甚⾄連舉⼀個例⼦,必然也是來⾃神。 所以,我通常是從學習中, 好像變成⼀團麵粉般,神可以隨意搓成不同形狀, ⽽我,就好像⼀團麵粉, 演繹出神讓我演繹的所有⾓⾊。 

然⽽,有些⼈永遠⾃限為哭喊的⾓⾊,便永遠也是那種風格, 因為,他限定了神,他的性格、做事法也限定了神, 當然,這種限定是因為他狹窄, 第⼆,這種狹窄有機會來⾃他的師傅、環境等等。 幸好,我開始建立錫安之時,已沒有任何背景, 沒有的!全都是靠⾃⽣⾃滅的那種⽅式, ⽽我亦需要不斷學習做那種⽅向。 事實上,神每⼀次改變我的⽅向, 都會突然間給予我新的興趣,是完全轉變了。 

接著,當轉變⽅向時, 就讓我突然由從前不懂醫學,轉為懂得醫學; 由不懂科技,突然轉為懂得科技; 由不懂歷史,突然轉為懂得歷史; 由不懂政治,突然轉為懂得政治; 由不懂 Freemason,我也要去學習,甚⾄連陰謀論,也亦然。 以上這⼀切,也是突然間有著很⼤的興趣, 但,亦是因為我進入這興趣的⽅向,⽽導致我沒有兜圈。因為,如果每個⼈也⾃限了,⾃⼰喜歡怎樣就怎樣, 不是的,我卻並不是如此。 因為,其實每⼀樣知識, 當你進入時,所接觸的第⼀個⽅向, 經已能夠奠定,你能否以⼀個正確的先後次序去學完該事物。 倘若每⼈進入的⽅向錯了的話, 他們便會錯誤地學習,最終會有錯誤的結論, 這已是普世的現象。 

我舉⼀個最實際的例⼦, 你⼀定親眼⾒過,普世的⼈曾在這事上犯過錯誤, 那就是「聖經」。 有多少⼈解經如我⼀樣? 但為何我能夠分享得如此準確? 我並非第⼀眼就能讀懂整本《聖經》, ⽽是我進入聖經的⽅向,是正確的。 那麼,我由那個引⼦⼀路貫通聖經,⽤上幾⼗年才⾜以貫通。 但是,當我們成功貫通後,便發現整個過程也是正確的! 

然⽽,縱觀全世界,你能看到, 基本上,於解經⽅⾯, 對比我⽽⾔,很多⼈也是錯的。 甚⾄他們整間教會、整個宗派, 亦是建立於⼀個錯誤的教義(doctrine)上, 這便是⼀個明證。 因此,《聖經》如是, 其實,全世界許多知識也是如此。 所以,每個⼈的看法都不⼀。 但你會發覺,倘若我對那件事,有著⾃⼰的看法的話, 於數⼗年間,⼤家也能看到, 那麼,全世界的看法必然是錯的, 我的看法才是正確的, 正是因為我從興趣做起,我並沒有限制神!⼀個⼈⼀旦限制了神, 遑論你所研究的知識, 就連你進入知識的第⼀步,就已經錯了。 那麼,你已經⾛入知識的迷宮,出不來了, 許多⼈皆是如此。 

以下,是接續⽇華牧師於202266⽇的分享。 

因為我研究時, 我完全不像以往的先知般,必須很哀傷, 必須整個⼈沉浸於憂慮,以很愁苦的⽅式去得到, 唯⼀只有這種 mood(氣氛)才能得到的信息。 我卻是很全⾯的, 總之,所有關於神給我的事物, 因我有著如此全⾯的性格, 所以,神並非限定我,於分享預⾔時必須哭著說。 換作你們去聽, 我相信10⼈中不會有⼀⼈, 在聽我的預⾔時覺得很哀傷。 早年或許會有, 但我越是 develop(發展), 你會發覺,我是⼀個很有趣的⼈。 

所以,你會看⾒我分享的題⽬, 全部也讓你覺得,是⼀位很有趣的牧師講道, 意即,我形容你們是「覺得」, 皆因事實上並不如此, 事實上,你們是直接聽到神說話的聲⾳。 明⽩嗎? 你們再看這些年間, 絕對是神完全駕馭了錫安所有信息, 數⼗年也是如此。 你聆聽的時候, 會覺得這⼈很 interesting(有趣)、博學多才, 他分享時很有理性、理智, 雖然他分享⼀些屬神的事物,但完全不神怪。對不? 

無論分享醫治、恩賜運作, 或恩賜運作聚會中,應如何與聖靈合作, 全部也很科學化,是有跡可尋的。意即,你聆聽我多年來分享的信息, 你會覺得我是⼀個很活、很理智、很理性的⼈, 對興趣很濃烈,我分享任何題⽬時,我興趣也很濃烈。 這正正就是神與我溝通的⽅式, 所以,你們甚⾄會有⼀個錯覺, 覺得我是興致勃勃地分享著這些。 但是,你們聽了這麼多年, 我相信你們也知道,其實甚⾄不是出於我, 分享的⼈當然是我,但內容卻不是我安排和預定, 因那種智慧實在太⾼了。 即使現今已是20年後,距第⼀個 momentum(動勢)的出現, 但⾄今,舉世仍未有⼈能發現。對不?多麼瘋狂! 可是,遑論這⼗多、⼆⼗年,在這之前世上沒有⾳樂嗎? 沒有諸如維也納⾳樂學院嗎?也有的。 

但他們全部總和再對比我所認識, 以及我所分享的,全都能追上時代的變動, 單是第⼀個動勢已無⼈能匹敵, 更遑論是往後其他的,絕對是千古之謎, 關於恩膏、對神與聖經的認識、聽到神聲⾳的千古之謎。 神跟⼈的聯絡,竟能到達這種程度, 甚⾄會給你⼀種錯覺, 以為那些說話,只是⼀個極其有趣,且博學多才的⼈, 按著⾃⼰的興趣下分享。 可是,你現時再看, 全部也是出於神的感動下分享的。對不? 所以,現在我要帶出的是, 為何我會說,你們有這錯覺呢? 原來,神跟⼈說話是這樣的, 這是以最完備的⽅式去說話和轉達, 甚⾄,連接收⽅式, 及最完備、最合神⼼意的應⽤和⽰範⽅式, 也在錫安裡展現無遺。對不? 即是,由開始分享的第⼀篇⾄今, 甚⾄,錫安新歌的開始,由第⼀⾸⾄今, 每⼀樣也展⽰出神的帶領。對不? 

神竟然⽤錫安新歌的編號,去製造共同信息,試問你服氣了嗎? 當然,你可嘗試去找其他教會, 讓他們創作新歌,達千多⾸作為印證, 你試試能否做到? 可是,再說回⼀件很可怕的事, 起初我分享第⼀個動勢,你們並不察覺, 但⾄今,我們已過了這麼多年, 現時,你於主⽇所聽的新歌,已是千多⾸。 然⽽,你再回想,全部也是來⾃我第⼀個智慧, 第⼀個組合的智慧,稱為第⼀個 momentum(動勢), 他們⼀直執⾏⾄今。 好,由當時起,接著我沒有監管, 

沒有花我所有時間進去, 要有 director(總監)、編曲、監製等, 我並非這樣監督著。 ⽽是分享了最早的⼀個智慧, 分享了半年,告訴了展鳴數⼈, 他們⾃⾏按照我當時所給予的規範,發展⾄今。對不? 

我們是⼀間教會,我們並非⼀個宗派, 這間教會開始時的年份,你也能輕易數出來, 你試想,你真的先認真想想。 

這並非我們教會唯⼀⼀樣擅⻑的, 到現在,你根本只覺是⼀種很⽇常的事。對不? 錫安涉及多少範疇?你有否認真想過呢? 是否有可能做到的呢?是否全世界每⼀間教會,也能夠做到呢? 遑論是全世界, 每⼀個城市會否有⼀間教會能做到此事? 於⼀個城市裡。 或是,於⼀個國家裡, 會否有⼀間教會能做到呢? 我是指⼀間教會。 Hillsong 整間教會, 也無法與我們匹敵。對不? 

現在你能看⾒, 整個國家裡,也無法找到這樣的⼀間教會,甚⾄,全世界所有基督教的詩歌, 其實,我們⼀直成⻑下去, 試想,當年第⼀個動勢的智慧多可怕? 你單是想想這可怕的程度。 但那只是我向來所做, 我只是將之放下,然後按著策略思維成立不同團隊, 眾所周知,全教會所有⼩組, 包括「2012⼩組」也是由我組成。 你單是想想, 當你看起來,若是當年第⼀個動勢出現時, 你看起來也會認為, 這是⼀個聰明,且對⾳樂有興趣的⼈。 20年後你再看, 已不可能是⼈類能想出來的, 若果可以是⼈類想出來的, 為何這麼多⾳樂家、⾳樂監製無法做到呢? 那些收錢創作,以此賺錢的⼈, 他們多麼希望能做到?遑論是教會。 

⾄於我們教會, 尤其當年第⼀個動勢開始時,⼈數也不是很多, 卻能夠做到今時今⽇的程度, 每⼀個範疇,也達到現今的程度。 我正要告訴你,當年你或許會有⼀個錯覺, 可是,現今你不應該有這錯覺,覺得這是⼈可以想出來, 那是最⾼級與神溝通的⽅式, 以及,再以⼀個⼈能夠適應和執⾏的⽅法,傳達給你們。 

然後,你們就會看⾒, 那事物按著這種智慧⼀直執⾏, 越是執⾏你便越震驚, 那種體制、關於⾳樂的理解、⾳樂的架構, 以及所有⾳樂進步的進程, 包括⾳響、樂器、編曲、主⽇演奏的進程, 就在第⼀個動勢中,全數教了出來。 你先思考⼀下,你是否需要⼀個學位去學習呢? ⼀個學位⼜能否學到所有呢? 包括了作歌、編曲、填詞和⾳效。 事隔多年後,你能看⾒,就憑著當年半載的教育,就能做到。 這並非正常的事,是完全不正常, 歷史上是從未出現過的。 

當時,你並沒有這些證據,你只是看⾒⽽已, 但他們默默地做,按著我所給予的⽅法和⽅向, 當然,這⽅法和⽅向,也有著進步的指令。 試想,是⼈類能夠想出來的嗎? 怎可能是⼈類能夠想出來的呢? 這種預知、架構、設計他們進步的空間、 學習的空間及⽅向。 所以,我正要帶出, 你們⾒證著傾聽神聲⾳中,⼀種最⾼級的級數, 但這是無跡可尋的。 我常常使⽤「無跡可尋」⼀詞, 因為,若沒有明說、沒有直接說清楚, 你們甚⾄不會覺得這屬於傾聽神的聲⾳, 因不可能有如此密集。 必定是「耶和華如此說……」, 再下⼀句,你才會覺得是來⾃神的。 可是,你沒有想過, ⼀個⼈於主⽇所說的每⼀個題⽬、每⼀篇信息, 甚⾄,竟連同所引⽤的每⼀個例⼦,也能夠變成預⾔, 這是不可能的事。 為何說是不可能的原因, 該說歷史裡應該是從未出現過, 是的,即使連主耶穌也說「我實實在在告訴你」, 之後的才是《聖經》紅字。 但是,你們親眼⾒證錫安的級數, 這是⼀種與神於⽣命上和關係上, 多麼親密的程度,才能達到呢? 

與所有我們曾提及的先知,兩者的不同之處, 所以,錫安與全世界所有教會皆不同, 相對地,亦成為全世界所有教會, 將來於歷史上的榜樣,正是這原因。 因為,你拆解我們任何⼀種先⾒之明, 已是其他教會窮⼀⽣也無法學到

於校對這段精華短片時,⽇華牧師進深解釋, 其他教會窮⼀⽣,也無法學到這種級數, 因為他們有著⼀種錯覺,覺得⽇華牧師所說的並不正確, 甚⾄乎,他們根本不相信⽇華牧師能夠聽到神的聲⾳。 原因,他們與神的關係, 並非⽗親與兒⼦的關係,⽽是老闆與員⼯的關係。 即是,對於⼀個員⼯來說, 他早已習慣了老闆與他溝通的⽅式及內容。 因此,當他聽到老闆與兒⼦傾談時, 他們甚⾄乎會覺得非常陌⽣,覺得老闆不會這樣說話。 但其實,這不是老闆的錯,亦不是兒⼦的錯, ⽽是員⼯從來沒有預期, ⾃⼰可以由老闆的員⼯,變成老闆的家⼈。 

就如⽇華牧師的情況, 外⾯教會的牧師會以為,⽇華牧師並非聽到神的聲⾳, 甚⾄乎,會以為他是⾛錯路。 可是,他們卻不知道, 這是因為他們⾃⼰與神的關係,只是老闆和員⼯的關係, ⽽不是進⼀步成為⽗⼦的關係。 所以,神可以⽤⽇華牧師的興趣,與他對話。 但當我們聽外⾯教會的先知分享時, 卻完全感受不到,他們是在複述⽗親的說話, 只能感受到員⼯頒佈老闆說話的語調。

續…

文章重點整理

  • 神跟普遍先知說話的⽅式和日華牧師不同之處,先知往往因為⾃⼰的性格限制了神,因⽽為神設下界限, 讓神只能於某⼀個情況、氣氛下,向他們發聲去宣講某⼀類型的信息。 這些信息和預⾔,當然是來⾃神, 但是,於內容上,只能夠局限於某幾個範疇。
  • 日華牧師發覺每⼀次他對某事物有感動的⽅式, 也有⼀種很熱切、當是玩具般, 當作他⼀些求知欲, 甚⾄是⼀個玩具、⼀個嗜好地接觸, 且是⼤量地接觸。
  • 分析到有趣味地接收神的聲⾳,與學習過程的關係,於學習過程, 不會將⾃⼰限制於某種 style(⽅式)。
  •  通常神與日華牧師說話時,祂是先給予日華牧師興趣, 他便突然間對該事物充滿興趣。 那麼,既然他對那事物有興趣,便會去學習, ⼀旦學習,便願意變通; ⼀旦變通,神便能與日華牧師說話。
  • 通常是從學習中, 好像變成⼀團麵粉般,神可以隨意搓成不同形狀, ⽽日華牧師就好像⼀團麵粉, 演繹出神讓日華牧師演繹的所有⾓⾊。
  • 普遍先知有著⼀種錯覺,覺得⽇華牧師所說的並不正確, 甚⾄乎,他們根本不相信⽇華牧師能夠聽到神的聲⾳。 原因,他們與神的關係並非⽗親與兒⼦的關係,⽽是老闆與員⼯的關係。 即是,對於⼀個員⼯來說, 他早已習慣了老闆與他溝通的⽅式及內容。 因此,當他聽到老闆與兒⼦傾談時, 他們甚⾄乎會覺得非常陌⽣,覺得老闆不會這樣說話。

 

相關連結:
2012榮耀盼望Vol.644雙魚星謎(34)量度聖殿的杖──蘆葦(17)──約旦河號外篇(3)
神對日華牧師傾聽神聲音的考驗

如何調較神的聲音頻道?
基督徒傾聽神聲音的三重領域
累積智慧解開傾聽神聲音的謎題
新婦達至傾聽神聲音的終極級數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神向日華牧師對話是沒有限制(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