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8日 星期四

日華牧師入醫院與高達模型 GK 改件 – 1

 

GK」如何貼切形容錫安的信息與日華牧師身上的恩膏?

Ø  Garage Kit 簡稱「GK 改件」,意思是指種由家私製作的模型配件,是由樹脂改件每款模型。Bandai(萬代)及班等原廠出產的模型, 也遠遠不及 GK 模型。

Ø  錫安的信息或日華牧師身上的恩膏,如同任何 GK 改件, 必定能擊敗 Bandai 班的原裝出品,即是那些所謂的大宗派。

Ø  原來,今年日華牧師對GK達產生興趣,也是來至神的意與佈局。


2022 年日華牧師指定的生日禮物成為共同信息

202246⽇,即410⽇的四天前, ⽇華牧師忽然有感動, ⾸次歷史性構思⾃⼰今年61歲⽣⽇的慶祝活動, 繼籌備⽣⽇回禮後,成為慶祝活動的第⼆部份, 藉此裝飾牧師將要搬進的新辦公室。 其中,⽇華牧師破天荒⾸次制定, 全教會策略家、策略區科林、百⼈家聚及各部⾨等, 統⼀只可以送由牧師指定的⼀種⽣⽇禮物 —— ⾼達模型。 

隨即,⽇華牧師就藉著網絡,如 YouTube 等, 查考⼀些有關⾼達模型的資訊, 進⼀步研究這種,⾃⼰不太熟悉,甚⾄可說是完全陌⽣的領域, 並親⾃挑選⾼達模型, 期待讓⾃⼰今年⽣⽇的第⼆部份, 能夠更美輪美奐及賞⼼悅⽬。 當時,⽇華牧師⼀⽅⾯, 繼續安排籌備團隊,即⻄緬策略家及梓龍, 陸續落實訂製⼀批批⾃⼰非常欣賞,如珠寶般的電鍍⾼達模型。 與此同時,⽇華牧師也特意為新寫字樓的佈置, 訂製⼀些⾼1米以上的⼤型雕塑, 如以下⾼約2.2米的 Iron Man,及⾼1米以上的⼤型⾼達。 

沒錯!⽇華牧師早在入住浸會醫院, 並遇上 Steelman ⾞牌前,已在毫不知情下, 在今次籌備⾃⼰⽣⽇禮物的過程中, 正正就按著感動,從415⽇開始,陸續訂製了兩個系列的⼤型雕塑, ⼀個系列,是幾款不同的 Iron Man 雕塑; ⽽另⼀個系列,則是幾座⼤型的⾼達雕塑, 事件的巧合性,確實是相當驚⼈!對嗎? 因為,當時的⽇華牧師根本尚未知道, 神會以 Iron Man 和⾼達, 成為他今年⽣⽇禮物的共同信息。 

⽇華牧師籌備⽣⽇的進化事件

 隨後,正當⽇華牧師密鑼緊⿎,籌備⾃⼰61歲⽣⽇的第⼆部份之際, 到了51⽇⾸播「⽉亮之謎結局篇」, 揭開了新婦被提之⽇,正是2025923⽇的奧秘, ⽽同⼀⽇,亦是⽇華牧師因急症,入住浸會醫院休養的時間。 

⽇華牧師於51⽇⾄3⽇,在醫院休養期間, 為了籌備⾃⼰的⽣⽇禮物,繼續如常透過 YouTube,研究各種⾼達款式。 這時,⽇華牧師發現了⼀些關於⾼達的新資訊, 是之前⾃⼰並不認識,亦從未接觸過的類型, 甚⾄,這款⾼達模型,完全擺脫了⼀般舊式⾼達模型, 給⼈⼀種非常嚴重的塑膠感、像⼩朋友玩具的感覺。 

在此,亦值得為⼤家補充⼀點, ⽇華牧師所欣賞的⾼達模型, 絕非舊式非常重塑膠感、像⼩朋友玩具的⾼達模型。 ⽇華牧師⼼底裡⼀直欣賞的, 其實是⾼科技感、重機械感、非常多細節 detail 的龐⼤機械⼈, 即⼀種非常複雜,且極多資訊量的精品級⾼達模型。 從模型⾓度去看, 也會給⼈⼀種極之創新、⾼端科技、極度精細的感覺, 就像是⼀種藝術品。 再重申,⽇華牧師⼀直嚮往的⾼達模型, 並非如塑膠玩具的粗劣模型, ⽽是⼀件件精雕細琢⽽成,近乎完美的藝術品。

故此,⽇華牧師對於⾃⼰今年61歲⽣⽇的籌備, 做法上是與以往是截然不同。 為了制定每⼀份指定的⽣⽇禮物, ⽇華牧師是落⼿落腳、親⼒親為地搜羅, 親⾃從各種達藝術級的模型或⼤型雕塑中挑選, 確認每⼀款也是⼼儀的款式,才會列入禮物清單之中。 

時間再回到51⽇⾄3⽇,⽇華牧師住院休養期間, 他透過 YouTube,接觸到⼀些⾼達模型的新資訊, 終於解答了他內⼼⼀個非常陌⽣,也無⼈能詢問的疑問。 這疑問是, 為何坊間非常重塑膠感的玩具模型, 與⾃⼰⼀直嚮往的藝術級模型,竟是完全不同的呢? 

這刻,⽇華牧師終於找到答案, ⽽這件事,被籌備團隊稱為「⽇華牧師籌備⽣⽇的進化事件」。 因為,⽇華牧師對於砌模型⼀事,由本來完全陌⽣, 隨後,於過往⼀個多⽉的籌備過程上, ⼀邊帶領,⼀邊從零開始接觸砌模型。 然⽽,籌備團隊發現, ⽇華牧師學習和明⽩的速度,確實極之驚⼈, 因此,對於⽇華牧師每⼀次跳躍式突破, 籌備團隊也命名為「進化事件」。 

Garage Kit 改件⾼達模型

事實上,由於過往60年來, ⽇華牧師對於⾼達模型,⼀直是完全陌⽣、從未接觸過, 只是2009年前,仍有玩遙控⾶機時, 曾偶然經過香港⼀些模型商店, 看⾒⼀些非常精美和巨⼤的⾼達模型, 給⼈⼀種非常強烈的機械感, 但當時的⽇華牧師,並沒有任何感動去研究。 ⽽⽇華牧師住院休養期間所發現的, 是坊間⼀些模型廠家, 如:育膠樂園、AOK、財喵喵等 GK 改件公司, 他們為了滿⾜⾼端的模型愛好者, 特意以樹脂為每⼀款模型,度⾝定造不同的樹脂改件 Garage Kit, 簡稱「GK 改件」, 意思是指⼀種,由⾃家私⼈製作的模型配件。 

這些額外添置、呈啡⾊的樹脂 GK 改件, 就如⼀副重裝盔甲般, 覆蓋在⾼達的胸甲、膊頭、裙甲、⼩腿、背部等位置, 為原本普通的⾼達模型,加上額外的重裝盔甲。 他們製作 GK 改件的⽅式,是以樹脂或塑膠材料, 經過打磨、刻線、上⾊、滲線等複雜程序, 製造出不同配件,加添在不同部位, 如此,就能夠令⼀部原本普普通通的模型, 變得美輪美奐、擁有更多資訊量。 

有些模型,在原本的零件之上,再加上額外 GK 改件, 零件總數隨時超過1,000多件。 因此,要砌好⼀部 GK 改件的⾼達模型, 往往也要耗時550⼩時以上, 即使⼀個⼈不眠不休地製作,也要花費22⽇, 加上,套件⼯作量⼗分巨⼤,⽽⼩細節的零件也特別多, ⼀不⼩⼼就很容易會丟失零件。 

「場景計劃」團隊籌備日華牧師的生日禮物

今年53⽇晚上7時半,正值 Caleb 與⻄緬兩位策略家, 帶領著整個籌備⼩組「場景計劃」團隊, 盛裝於 Fitbs 辦公室舉⾏⾸次全體會議。 於會議中,詳盡解說今年⽇華牧師61歲⽣⽇的籌備, 正式制定「場景模型⼯作室」, 專責協助⽇華牧師,將⼀部部模型打造成⼀個個場景, 佈置在⽇華牧師新辦公室的不同⾓落, 成為牧師今年⽣⽇的⼀項創舉。 

與此同時,當天亦是⽇華牧師出院離開浸會醫院的⽇⼦, 當牧師回到家中安頓後, 隨即透過 WeChat,向「⽣⽇籌備團體」查詢, 他在51⽇⾄3⽇住院期間所發現,這⼀種樹脂 GK 改件。 以下,是節錄今年52⽇⾄3⽇,⽇華牧師入院翌⽇⾄出院期間, 與「⽣⽇籌備團體」⼀些溝通的錄⾳內容。 

先是第⼀段, 52⽇,⽇華牧師入院翌⽇, 與「⽣⽇籌備團體」溝通的錄⾳內容。 

因為,有時找到⼀些超厲害的改件, 我們可以看看,因為看那些⼿⼯, 除了噴⾊之外,還有刻線、刻機甲線, 若是找到⼀間,能看出是很有⼼思的,也真是值得的。 

因為除了噴⾊、刻機甲線之外, 刻完真的厲害很多。 我找到⼀個例⼦,是現時放到群組的, 這裡是介紹⼀個機械⼈, 但⼀直拉下去,會對比這⼈組裝這機甲時, 其實做了甚麼⼿腳, 即除了噴⾊以外,他如何修件。 

因為,他做⾜了兩件事, 既修件,也有劃線,再加上噴⾊也⾏的話, 其實,計算其價值,有些也真是值得的。 因電鍍必定不能指望再修件,不⽤指望的, 不會在如此精細的事物中,看⾒如此巨⼤的感覺, 尤其,屆時我們有這麼多 3D printer3D 打印機), 列印⼀些⼩⼈偶,也真的很不錯。

以下是第⼆段, ⽇華牧師於53⽇出院回家後, 與「⽣⽇籌備團體」溝通的錄⾳內容。 

我看了 Perfect Grade(完美級)的資料, 找到這樣的⼀段影片, 很傻的,但他好像在說⼀件很有趣的事。

沒錯,他本⾝已做好了⼀個機械⼈, 但另外再買⼀個,將裝甲完全再 upgrade(升級)的版本, 即 Perfect GradePG), 做好後再裝上機械⼈⾝上,變成現時這模樣。 

當然,現時看⾒他在填充、噴油等, 可是,原來他並非連同骨架等,就像是附加般, 將那東⻄改造,像機甲之城級數的複雜法。 有沒有⼈能告訴我,其實這些是甚麼呢? 其實,是改造了⼀些東⻄, 然後,讓⼈去替換機械⼈某些部件, 乍看之下,會有這種像雕塑級的精細度。 是否這樣呢? 我發現⼀件事, 原來,我再⽤這照片去搜尋, 我並不知道,原來有這種東⻄, 稱為「本體改件」。 原來我剛才給你們看的影片,我已找到答案了。 

其實,兩者不同的原因, 因為,這確實是建基於某⼀個款式, 為了這款式,做了⼀個本體改件。 兩者是有分別的, 製作完成後,其外殼是較為複雜的, 但那⼿⼯之繁複令⼈要吐了。 我正好⾒過幾次,盒⼦上寫著「財喵喵」, 原來,「財喵喵」是專⾨製造本體改件的, 這應該不是原裝,⽽是將它 redesign(重新設計), 其實有少許像細⼩版的機甲之城。 

但我再找影片來看, 原來這⼀種並非改動太多, 因為,原來這是替換那副裝甲, 不過,真的需要另外噴油, 所以,絕對不可以電鍍,必須以噴油⽅式改裝。 當然,也可以如阿 Long 所說噴⾦屬油。 但你們有沒有⼈曾聽說過這⼀種呢? 真是很瘋狂!這些是完全不同等級的版本, 但並不昂貴,

這是建基於,如1:100的外加件, 給你們看⼀款。 

於淘寶裡,我沒有⾒過這種機械⼈, 因為,淘寶應該沒有賣,只有這些「財喵喵」的改件, 但改件後,原來單是改外型,扣了上去就有⿑這些。 不過,全部也要再處理顏⾊。 若以這種設計來說, 問⼼⽽⾔,這種確實並不昂貴,真的很瘋狂, 這種細節好過你⾃⼰慢慢鑿出來。 

再者,不怕的, 若果這⼀款,要⼀年⼀隻,或⼀年兩隻, 可以再看看有沒有⼆⼿的。 但相對地,反過來看, 為何我會說這款⼀年⼀隻也可以, 因⾄少它簡單過機甲之城, 因這是在⼀隻1:100的模型之上, 再將最外⾯那⼀層改裝, 因裡⾯的骨架等,並沒有怎麼修改。 因為,30萬台幣那段影片,我已完全看完了, 我現在才明⽩,為何他會強調「完美度」。

他提及的「完美度」,他說這⼀隻機械⼈︰ 「若真要做到完美級,就要30萬台幣, 但也可以是不完美的。」 我當時並不明⽩,為何他會說這⼀句話。 其實,我也不過是要其複雜程度,這已經達到了, 所以,那些功夫隨時能節省10倍, 如此便不同說法了,若能有辦法節省10倍功夫。 如我所說,有些只是扣上去⽽已, 完全無須打磨,也能展⽰⼈前, 這便不同說法了。 我看這段影片時,我的感覺正是如此, 這些根本只是外加裝甲。 

類似些甚麼呢? ⾄少佔8成以上,就如你將⼀個模型, 將聖鬥⼠的裝甲,由⼀個⾝體換到另⼀個⾝體, 這是⼀樣的,只是將裝甲扣上去。 

不過,現時你會看⾒, 淺啡⾊那些全是外加的, 中間彩⾊的,就是舊有的機⾝。 你會看⾒,近處看是非常棒的,你能看⾒其複雜程度,可是,你再看下⼀幅,是它的介紹, 介紹當中其實改裝了甚麼呢?只是改裝了外裝甲⽽已。 

原裝是左邊,改了之後是右邊, 但你能看⾒,只是外⾯那⼀塊改裝了,可以蓋上去的那⼀塊。 你看它的胸部和頭部,左右對比, 是外裝甲⽽已,單單是外裝甲, 只是直接扣上去。 當然,噴油的難度絕對沒有減少,是真的很難, 但我覺得,即使我們噴得不是太漂亮, 可是,於細節上,也總好過劃線和貼貼紙的細節。 當計算其價錢,對比其補品, 這真是電鍍以外的另⼀個指向。 

其價錢真的不是很貴, 現在你便會明⽩,為何我會說幾百元, 那群設計者真的做到要吐,也真的很有⼼機。 若果我們輕易能裝得上, 若是裝不上,也可以看看能否買到⼆⼿, 這也是⼀個辦法。 於接下來幾年,也可以這樣玩, 簡單來說,除了電鍍及雕塑之外, 第三條路,就是這⼀條路, 這⼀條路,就如機甲之城那⼀種, 即使⼀年做⼀件,也覺得很值得。

但是,無論你怎樣看也想不到, ⼀個普通原裝模型,加五百多元就變成這樣, 當中的細節。

因我也曾提到,打算⽣⽇後慢慢向裝甲之城發展, 可是,現在當然先發展這⼀種, 裝甲之城真的需要這麼⼤才⾏。 並且,仍是同⼀句話, 那是1,650件,這⼀點也相當吃⼒。 現在這些,由別⼈替我們砌好了主幹。 

⻄緬策略家︰ 

⽇華牧師,那些組件於千年蟲時期,已聽聞能買到 GK 改件, 可是,香港裡砌 MG 模型那⼀群⼈,真不知道應否購買 GK 改件。 但現時⼤陸推出了機甲之城等, 因為,他們真的流⾏砌模型,投放了很多⾦錢進去, 令 GK 改件價格如此便宜。 

⽇華牧師︰ 

提起這⼀點,幸好有這群組, 不需要我每次逐⼀交待,如我開始這群組時所說的, 今次改變的動向太多、太快、太⼤。若果真要分別地,跟各位個別更改, 也有很多事情需要討論, 所以,⼀次過在這裡跟⼤家交代,這是最好的。 現在,我們找到這⼀款,應該也是很新的⾛向, 就是附帶式、裝甲式地裝上去, 這些當然是更加容易。 

並且很有趣,今次入醫院因禍得福, 我找著找著,找到這些影片觀看, 越看越不明⽩,到底在說甚麼呢? 最後再翻看慢慢理解, 為何會由這⼀部機械⼈,變成那⼀部呢? 這才得知,然後才放在這裡與你們討論。 因我剛出院時閒著便看看, 然後找到這些影片。 

 

Garage Kit 的屬靈意義

2022617⽇,⽇華牧師校對⾄這段落時, 與現場資料員,按著樹脂 GK 改件 Garage Kit 的屬靈意義, 作出了詳盡的補充分享! Garage Kit (⾃家私⼈製作的配件), 等如⼀位⾞房⼩師傅幫你改裝的 option(選擇)。 

為何英文會名為 Garage Kit ? 我們⾝處於加拿⼤便知道。 加拿⼤有很多改裝⾞, 因香港不容許,所以⼤家才不認知這事。 

這英文字是源⾃加拿⼤和美國等地, 只要你的⾞⼦能⾏駛便成, 甚⾄,你可以將⼀頭⽜的⽜⾓放置於⾞頭, 其他⼈是不會理會的。 當然,若你意外撞斃別⼈,便要負上刑責。 否則,單單放置於⾞輛上是沒⼤問題。 然⽽,由於在加拿⼤, 許多⼈會將 GM (通⽤汽⾞)該款⼩型⾞進⾏全⾯改裝, 把外型改⾄仿如保時捷,也被允許使⽤。 可是,原廠是沒有這改裝服務的,所以才名為 GK。 

GK 這名稱正告知你, 這是⼀些⾞房⼩師傅的 Garage(私⼈⾞庫)裡所研究的改件,可使你與別不同。就是這樣。 現時,我們看到, 很多我在院時指定要買的便是 GK,對不? 因為實在漂亮得多了! 

我的講道便類似這情況。 對比那些⼤宗派,我便有如⼀位⾞房⼩師傅。 但我的每⼀篇講道,對比他們所謂的教義, 簡直等同於,⼀件⽩滑的塑膠⾼達與 GK 件⾼達的分別,對不? 

意即,任何⼈聽過我的講道後,皆感覺⽿⽬⼀新, 他們那種感覺,就如同我看⾒ GK 時⼀樣, 「這款模型有沒有 GK? 有呀!嘩!那當然要 GK!因為漂亮那麼多!」 就是這種感覺, 意即,⼀眼就看出其不同之處。 錫安的任何⼀篇信息, 即使你們聽了這麼多年,可謂數⼗年, 你們仍有這種感覺! 且看基要教會, 最傳統的浸禮、聖靈充滿等各真理題⽬的分享, 你也不會願意聽。 你知道我所分享的,有他們的那部份, 但我會使它提昇⾄有如 GK 件的信息。 現在我便發覺, 難怪!難怪神會以 GK 去述說⼀次。 原來,⾼達便是其中⼀個神的⼼意, 佈局到⼀個階段,⾼達最出名的,反⽽是 GK

即,Bandai 及⼤班等原廠出產的模型, 對比 GK,簡直是垃圾!完全是垃圾! 它們砌成出來,只適宜做垃圾。 你會看到,10元、20元都有售。 可是,GK 呢?是 GK! 同⼀款,且完全同⼀尺⼨, 砌成後即使⼆⼿,雖同樣殘舊, 卻要賣上千多元! 然⽽,若然你能買得到,也會「偷笑」(非常⾼興) 試想,多麼瘋狂! 

這豈不像錫安⼀樣!對不? 你試想,Bandai 的規模多⼤,何等瘋狂! 但是,現在就仿似錫安這種冒出頭來的現象, 只要任何⼈稍為⼀看便知。 經過多年後,現時回看, 我們的信息不但好看、好聽,其內涵,他們的簡直沒法相比, 我們才能將精⾦、寶⽯琢磨出來。 

神刻意籌備⾼達有這種特性, 很有趣,其他模型是沒有的。 當我們看⼀看其他玩具, 例如變形⾦剛, 很久之前已⾯世,但也沒有這些樹脂 GK 改件。 於卡通歷史中,變形⾦剛更早於⾼達誕⽣, 但唯有⾼達,不知何故⿑集這些, 並發展⼀套⾃⾝模型體系,演變成這樣。 

我們可以看到,⾼達⾃開始⾄今,發展到 GK, ⽽這 GK 是我入院的時候,決定要有的。 這種⾼達的外裝甲, 即於⾼達這機體,再加上 GK 的外裝甲, 這個發展全部皆是神放下很多⼼⾎所致, 包括掌控⾼達的模型,及卡通的發展市場。 由是,來到今年, 倘若不⽤以印證也不⾏,神絕不會不如此做, 祂必定⽤以印證。 怪不得這⼀年裡,會有如此有趣的帶動, 無論時間或每⼀樣的帶動亦然。 

為何祂不⼀早給予我這個感動? 若然如此,入院事件便沒有意義了, 亦不會於醫院發現 GK。 若我出院後才想起⾼達,那麼隨後所有東⻄便全錯了! 不會出現如現時神製造出來, ⼀⼼⼀意專為印證錫安的現象。 正如我們剛傾談、看完, 啊!原來連 Gundam 這個字, Gundam 這個字,便已是 4794。 

所以,於早年,當我⼀聽這名字, 雖則這名字「好威」(有氣派), 但亦會問何解會名為 Gundam 呢? 為何 Gun 要加上 dam 呢? 何解英文裡會發明這樣的字? 但現在便看到,很瘋狂的現象, 原來,在⽇本字當中這個代表的意思! 

「GK」貼切形容日華牧師的分享與他的恩膏

⻄緬策略家: 

⿇⿇牧師,Garage ⼀字, 我也是聽《加拉太書》信息, 才得知原來這字解作⾞房。 ⽽且你常提到在加拿⼤那兒, 要頻密地到⾞房維修⾞輛。 

牧師: 

Garage 的真正意思,不是完全解作⾞房, 應該是解作⾞庫。 即是每⼀所房屋, 也有屬於⾃⼰的⾞庫擺放⾃家⾞輛。 當你聽到⾞房,就會想起阿偉的那些。 其實,那些稱為「修⾞廠」, 但 Garage(私⼈⾞庫), 是指每⼀個⼈,⾃⼰家裡私⼈的⾞庫, 意即,那是純屬私⼈,⽽非⼀個修⾞廠, 是純屬私⼈、⾃⾏將⾃⼰的⾞輛,以非正途⽅式改裝。 

譬如 ,Garage Sale(在⾃家⾞庫⾨⼝出售舊物), 那不是指⾞房裡的便宜商品,那是你⾃⼰…… 就像美國等地,於每年年終時,太太就會收拾房屋, 若果她不容許丈夫的物品放在屋裡, 就會在收拾後,拉開⾞庫,將舊物放在⾨⼝, 這就稱為「Garage Sale」。 即是,別⼈是 flea market(跳蚤市場), 他們則是 Garage Sale,於⾃⼰的⾞庫裡, 所以,這不是指修⾞廠, ⽽是將舊物放在⾃⼰的⾞庫⾨⼝。 

「這是我兒⼦⼩時候的單⾞,那個則是嬰兒⾞。」 於是,鄰居經過便會購買。 所以,那⼀個 Garage,並非我們所想的修⾞廠, ⽽是純屬私⼈擁有, 換⾔之,是比「⼭寨」(仿冒)更為「⼭寨」, 是⾃⼰製造出來的那⼀種。 

所以,「GK」⼀詞所代表的意思,真的很貼切形容「錫安」, 因對於我們教會⽽⾔, 我根本是隻⾝⼀⼈回來,我連資⾦也沒有!對不? 連我的屬靈書, 也是抽取我結婚的資⾦,去⽤作購買⼯具書。 我是在這種情況下開始這間錫安教會, 那麼,還有甚麼宗派,能夠在我⾯前⾃豪呢? 我是在這種情況下,去研究錫安每⼀篇信息, 但我們有哪⼀篇信息,沒有擊沉他們的信息? 

我們每⼀篇信息也能擊沉他們! 你試想,我們的信息, 等同任何⼀個 GK 改件, 也必定能擊敗 Bandai(萬代)的原裝出品; 任何⼀個 GK 改件,也能打敗⼤班的原裝出品! 可是,他們是集合全世界眾⼈之⼒, 但我們錫安只得⼀個⼈, 當我們跟從神,就能擊沉全世界所有宗派的每⼀篇信息。

嘩!你試想!現時你再看加上詩歌及其他事物, 其實現時再回看,我們不就很「GK」嗎?對不? 我正是帶出這⼀點, 因為,為何我會如此喜歡呢?感覺如此喜歡呢? 因我很喜歡這樣,我很喜歡化腐朽為神奇。 正如我經常說, 關於恩膏,你如何證明⾃⼰擁有恩膏呢? 主耶穌如何證明⾃⼰有恩膏呢? 

其實,最明顯的是, 無論是祂的講道、神蹟、統籌、帶領、訓練⾨徒等, 祂也能夠化腐朽為神奇, 祂在那時代也做得到。你明⽩嗎? 那時代並非沒有這些事物,那時代也有這些, 但是,祂能夠化腐朽為神奇。 但我卻更為⽣活化, 因為,我不單是做三年半,我四⼗年來也是如此! 但將要來臨的三年半,必定是更神奇。 

所以,我很共鳴, 當我看⾒GK 改件時,我多麼喜歡! 我覺得就應該如此! 就應該將它改成這樣! 我單是看⾒這些,已覺得很開⼼, 單是看⾒那種對比,便覺得很有共鳴, 因為,我對任何信息和真理, 通常,那信息已經存在,我也會待它消化, 簡⾔之,就是 GK 化了,我才會讓它公開分享! 將⼀個 thought(想法)變得完全, 我才會公開分享。 所以,「蘆葦」信息才會拖延⾄現時才分享, 其實應該可以再早幾個⽉的,若是按時間表的話。

可是,確實是存在、是厲害的, 但這想法尚未完整, ⽽當想法完整後再分享,便⼀⽇也不偏差, 這是你們所⾒證,⼀⽇也不偏差,多麼瘋狂? 但我⼀直 hold(擱置),⼀周接⼀周地擱置。 所以,現在便明⽩了, 為何神會⽤ GK ,去代表現時我這種新的恩膏, 因為,我這樣事奉神, 我這樣做在⾃⼰的⼈⽣和信息, 其實,神給予我的恩膏,也是 GK 的恩膏, 不是歷代歷世以來的恩膏。 所以,為何神⼀定要⽤⾼達和 Iron Man, 正是這原因。對不? Iron Man 是最獨特的與別不同, 但⾼達卻更加明顯。

現在,我們不是在說普通的⾼達, 我的⽣⽇是想要甚麼禮物呢? 我⼀看⾒便想要 GK 改件的⽣⽇禮物。 其實,這裡神想帶出甚麼信息呢?對不? 意即,神賜予我的,並非普通歷代歷世的恩膏。 但也確實相似的。 因為,我⼀直分享預⾔的⽅式, 你們看⾒我分享信息的應驗版, 歷代歷世的先知,根本不是這種級數的應驗⽅式, 無法如此詳細地講述未來,但我卻能夠。 

但相對地,我因此以⾃⼰⼀⽣所換來的, 豈不將會出現的戰鬥恩膏,亦是歷代歷世不曾有過的嗎? 所以,為何以往我們看啟⽰錄時,會如此陌⽣呢? 因為,沒有任何⼀個⼈能全⾯地, 形容整個啟⽰錄所發⽣的⼀切, 也是來⾃新婦審判的恩膏,從來沒有! 

因為,你單是看⾒兩位⽑衣⼈,已立刻能連繫到, 單是⼆⼈如此渺⼩的神蹟, 你已能立刻連繫到摩⻄和以利沙。 如此龐⼤的先知事奉, 只能連繫及聯想到裡⾯兩位⽑衣⼈, 你根本不敢聯想整個啟⽰錄,是由⼀群⼈引發。 你從來不會這樣想! 但我說新婦是這樣,是由新婦導致的, 箇中有證明嗎? 

有!我開始以四⾺解釋時,神便不斷印證和證明。 但現時呢? 明顯,其實今次的約旦河, 正是這種 GK 版的恩膏,並非普通的恩膏。 所以,為何神不單⽤ Iron Man, 祂還要⽤上⾼達,正是這原因。 ⽽且,還要在我入醫院時, 正好在浸會醫院、於這約旦河的中間, 在這時發現 GK 改件。 這時間表的微妙和絕對契合, 以及完全被神帶領的掌控, 我便明⽩為何現時神做這麼多事情, 我發覺神真的做了許多事情。 

舉例,我已算是很多⾒識的, 但我第⼀次看⾒ GK 改件時, 我甚⾄覺得很陌⽣。 「世上竟有這種東⻄? 怎可能會有這種東⻄呢?」我是這種感覺。 縱使我平⽇也有經過這些玩具店, 但我卻完全不知道有這種東⻄。 當時我在醫院發現,可以播那聲帶, 我立刻問︰「這是甚麼? GK 是甚麼?有誰能解釋給我聽?」 

當時你聽我的語氣便知道, 我所認識的事物並不少, 但竟然有如此瘋狂的東⻄? 為何會這樣呢?怎能夠這樣的呢? 更意想不到, 這些東⻄竟然就如⾞庫⼯⼈所製造, 然後令它們 popularize(普及)。 接著,不單使它升價⼗倍,甚⾄是百倍, 並且最重要的是,它有⼀個特性, 真的能化腐朽為神奇,它真的能做到這⼀點! 

這正是於我的⼀⽣中,神帶領我所做的事, 但這會否是我⼀⽣中, 神帶領我如此⾏,⽽我也要求⾃⼰必須達到, 所以,於最後的恩膏,神亦會這樣回報我呢? ⼀個戰鬥式靈浸的能⼒,將會化腐朽為神奇的能⼒! 所以,當我看到這裡時,我便有這種感覺。 

GK 版的恩膏

⻄緬策略家: 

牧師,正如你剛才分享, 在錫安,確實有很多化腐朽為神奇的事。 例如:鑄劍坊所製造的錫安劍, 牧師你僅以⼗七元成本製造出來的⽿機, 竟能勝過別家價值⼆萬元的, ⾳質比它們更佳、還原度亦更⾼。 這好比屬靈上, 整個靈恩派也有⼀個盲點, 他們對 call 位、恩賜運作、街頭佈道等等, 全都將其複雜化, 根本不知道從何學起。 可是,牧師卻能夠把恩賜運作、call 位、 街頭佈道、⼈數增⻑, 全部簡化⾄很多⾨徒,或家聚負責⼈,皆能做到。 

牧師: 

是的!明顯看出, 是神藉著我,把這事奉完成及⾄今天。 試想想,當我們的事奉去到終結, 其實將會是⼀個怎樣的做法呢?因為在神⽽⾔, 祂很講求公平、公義, 所以我們以⼀⽣, 即或我以⼀⽣這樣全情投入地撒種給神及事奉, 當中不求回報,連⼀分⼀毫的回報也未曾想過, 那祂⼜將會賜予何等級數的「今⽣得百倍回報」呢? 

其我的⽅向已定,⽽神也印證, 就是戰鬥裝甲。 世上將會出現種種多姿多采的審判。 這幾年⼤家也有發現, 我講道後,神為了回應我的講道, ⽽給予世界的審判,已經多姿多采。 顯然,今次入浸會醫院⼀事後, 那種恩膏就演變成 GK 版。 是的!應該就是這樣瘋狂的級數! 接下來的時間,定必非常精彩!

重點整理

  • 以樹脂為每⼀款模型,度⾝定造不同的樹脂改件 Garage Kit, 簡稱「GK 改件」, 意思是指⼀種,由⾃家私⼈製作的模型配件。 
  • 這些額外添置、呈啡⾊的樹脂 GK 改件, 就如⼀副重裝盔甲般, 覆蓋在⾼達的胸甲、膊頭、裙甲、⼩腿、背部等位置, 為原本普通的⾼達模型,加上額外的重裝盔甲。 他們製作 GK 改件的⽅式,是以樹脂或塑膠材料, 經過打磨、刻線、上⾊、滲線等複雜程序, 製造出不同配件,加添在不同部位。
  • Garage Kit 指⾃家私⼈製作的配件, 等如⼀些⾞房⼩師傅的 Garage(私⼈⾞庫)裡所研究的改件,可使你與別不同。
  • 錫安教會對比那些⼤宗派,日華牧師便有如⼀位⾞房⼩師傅。 但他分享的每⼀篇講道,對比他們所謂的教義, 簡直等同於⼀件⽩滑的塑膠⾼達與 GK 件⾼達的分別。
  • 原來,⾼達便是其中⼀個神的⼼意, 佈局到⼀個階段,⾼達最出名的,反⽽是 GK。將 Bandai 及⼤班等原廠出產的模型, 也遠遠不及 GK。正如錫安的信息, 等同任何⼀個 GK 改件, 必定能擊敗 Bandai(萬代)的原裝出品。
  • 日華牧師所分享的每篇信息或身上的思膏,猶如 GK 化,GK恩膏、GK分享,能夠化腐朽為神奇,擊敗現今所謂的大宗派。

相關文章:
日華牧師入醫院與高達模型 GK 改件 – 2
日華牧師2022年生日禮物——高達的共同信息
日華牧師 2022 年生日禮物:高達的共同信息(2)

相關網址:
2012 榮耀盼望 vol. 645 ── 雙魚星謎(35)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日華牧師入醫院與高達模型 GK 改件 – 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