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9日 星期五

日華牧師入醫院與高達模型 GK 改件 – 2

 

高達GK改件蘊含了甚麼屬靈意義?

Ø  日華牧師早年信息「加拉太書109篇」,已提到他的恩膏如機械人裝甲一樣,套在自己身上。就像高達的GK改件一樣。

Ø  錫安的信息就像加了GK改件的高達模型一樣,歷久不衰,其他教會的信息就像普通模型一樣,在錫安的信息面前暗淡無色、枯燥乏味。

Ø  恩膏形態像高達GK改件的外裝甲,使高達煥然一新,這象徵著牧師及錫安的身份轉換,如當年約書亞世代過了約旦河一樣,擁有戰鬥恩膏,大開殺戒戰無不勝。


高達GK改件外裝甲就如日華牧師的恩膏形態

沒錯! ⽇華牧師正是於入院期間,無意中發現這種 GK 改件,就如⼀副盔甲般,覆蓋在⾼達模型⾝上,令⼀部普通的⾼達模型,變得更精雕細琢、擁有更多資訊量,成為⼀件極其精美的藝術品。

來到這裡,其實早於兩星期前,⼤家已於主⽇聽過⽇華牧師的分享,他提到⾃⼰早年研究聖靈恩膏時已發現,恩膏臨到他⾝上的彰顯,是完全有別於整個靈恩教會界的認知 。普遍靈恩教會所認識的 恩膏彰顯,只是恩膏的外袍(mantle) ,就如聖經中,以利亞將⾃⼰的外袍,披在以利沙⾝上。

相關資訊:
Zebulun Apostolic Centre 西布倫使徒中心「釋放以利亞的外袍」
恩膏是一種能力的外袍(mantle)
恩膏的外袍:遮蓋與力量

但⽇華牧師所經歷的聖靈恩膏彰顯,卻不是以恩膏外袍的形態出現 ,反⽽像⼀種外裝甲,如機械衣的型態。情況就如⼀個⼈,坐在⼀部極龐⼤,且充滿⼒量的機械⼈裡,如同駕駛⾼達機械⼈般,⼜如同 Iron Man 般操縱著外裝甲。那麼 ,考考⼤家,⼤家是否還記得,當年,⽇華牧師是於哪⼀篇信息中,分享這⼀點的呢?

答案,原來就是「加拉太書109篇」!沒錯!正正就是 ⽇華牧師9⽉1⽇⽣⽇的共同信息,驚⼈嗎?!原來!早於32年前 ,於 1990年2⽉18⽇的「加拉太書109篇」 ,神早已預知 ,當⽇華牧師到了60歲⽣⽇後,他將會歷史性地,⾸次親⾝籌備⾃⼰2022年9⽉1⽇(109),61歲⽣⽇的禮物。

神正是以 外裝甲的 Iron Man 和⾼達模型,給予⽇華牧師這驚⼈提⽰,為要告訴他, 今年神要送給他 的⽣⽇禮物,將會是⼀種完全嶄新的戰鬥級恩膏!沒錯!神送給⽇華牧師 今年61歲的⽣⽇禮物,就是⼀種嶄新的戰鬥級恩膏,就如約書亞過了約旦河後 ,約書亞就是以戰鬥級恩膏,帶領下⼀代⼤開殺戒,並將這種 戰鬥級恩膏分派給全會眾,帶領他們戰勝全迦南地的眾王,得著他們腳掌所踏之地為業。

此外 ,原來這⼀段出⾃ 「加拉太書109篇」的內容 ,亦正正出現在,代表「詩篇133群體恩膏」的時間點 ,就在信息⻑度1:33(⾳:1⼩時33分)。當時,⽇華牧師於信息結束時,請現場會眾低頭,並⾸次以「外裝甲」,形容⾃⼰經歷恩膏的彰顯。以下,是節錄1990年2⽉18⽇「加拉太書109篇」,信息⻑度 1:33 的內容,⼤家可以細⼼留意,現時畫⾯所⾒,正是開始分享該段信息的時間。

日華牧師當年信息:
在近期中有⼀樣東⻄,讓我⼀直感到很驚訝,直⾄現在也尚未停⽌驚訝。就是有⼀樣東⻄,在電視上播放的⼀樣東⻄,是很接近靈界的⼀個律。不知你們有否看過⼀種稱為「機械衣」的卡通,即講述那個⼈穿著這件機械衣,就能如同機械⼈般周圍⾛動;或是他坐在⼀個機械⼈裡⾯,握著控制桿四處⾛。

我告訴你,這是很合乎⼀個靈界的律,包括邪靈,亦是與神靈界的律⼀樣。為甚麼?請聽清楚,原來神也是穿著⼀套這樣的衣服,這套衣服,在詩篇93篇1節,你們可回家⾃⾏看看。神以能⼒作祂的衣服,這種能⼒就是聖靈的能⼒。我想讓你知道⼀件事情,我想你去思想,神坐在這裡,聖靈的能⼒就好像⼀個很巨型、龐⼤的⼒量於外⾯般,神就在裡⾯控制著它。

我想讓你知道,聖經讓我們知道,你可接受聖靈是神的肌⾁。每⼀處地⽅,關於神的⼯作,⼀定有聖靈在那裡;關於神的⼯作運⾏和祂的作為,聖靈⼀定在那裡,這就是神的肌⾁。但我想讓你知道⼀件事情,這件衣服,聖經清楚記載,神已賜了給我們。你說:「有沒有證據?」有的,全本聖經每逢講述恩膏時,都說穿著這恩膏的外袍。⽽恩膏這字的意思是甚麼?就是解作聖靈。

神將這件聖靈的外袍,原來於《以賽亞書61章10節》,因為我們成聖稱義、我們得救,故祂將這件能⼒的外袍,穿在我們⾝上。它很龐⼤,好像⼀個很龐⼤的機械⼈般,你可於裡⾯控制它。所以,聖經( 以賽亞書60章) 便說,你是興起發光,興起發光,如何興起發光?按以賽亞書61章提到, 因為原來你已穿著這能⼒,你要懂得去運⽤它。⽽今天,我們已經說出這個控制桿是甚麼,就是你的⼝,是你說每句話裡⾯,所蘊含真正的意思、能⼒、信⼼的程度,會使你說出去的說話,聖靈就會拿著這個實質去⾏使出來。

今天,你與我便擁有這控制桿,我們可以去運⽤它,亦可不⽤它。我想讓你知道⼀樣東⻄,所以,新約為何在使徒⾏傳6章15節,提及司提反,當他講道時、傳講神的話時,神的榮耀在他的⾯前,於他的臉上彰顯,⼈們看著他的時候,發覺他是有著神的榮耀,每個⼈皆說他簡直有天使的⾯貌。我告訴⼀個秘密給你聽,或者你不知道,當時,司提反說完這篇講道後就殉道了,但他做了⼀件事,舉世都公認是⼀件很偉⼤的事,因為在這⼀章之後,當天聽他講道的那⼈,叫作保羅,信了主。

他為何信主?聖經說,若不聽道,怎可以信呢?他於何時聽?就在司提反臨死之前將這光傳講出去,竟然帶領歷史上最偉⼤的使徒信主。但是憑著甚麼?不單憑字句,是憑他說出來的那種 Rhema。所以你看到於舊約,在哥林多後書3章,講述舊約裡的摩⻄,他聽到神頒佈⼗誡後,說完⼀些 Rhema 後,他的臉是發光的,⼈們不能夠看他的臉,⼀旦看⾒便會死。

哥林多後書 3:7-8
7 那⽤字刻在⽯頭上屬死的職事尚且有榮光,甚⾄以⾊列⼈因摩⻄⾯上的榮光,不能定睛看他的臉;這榮光原是漸漸退去的,
8 何況那屬靈的職事豈不更有榮光嗎?

但現在我告訴你,你不⽤等神說話給你聽,使你發光,你現在可⾃⾏⽤你的⼝,說出這些儲存如此強⼤、龐⼤⽣命⼒的東⻄,將⿊暗的權勢、死亡的權勢都驅⾛。我告訴你,當你今天知道這秘密後,便知道你可以決定⾃⼰的⽣死,所以聖經說,⽣死的權柄在⼝裡⾯。神今天已將這東⻄,復還給教會,給回祂的⾝體,就是你與我。

於2022年6⽉17⽇,⽇華牧師校對完這段精華短片後,回應了現場資料員的提問,並作出了極之重要的總結分享!

 

神在早年信息中埋下的伏筆

日華牧師:
⼤家也看⾒,「加拉太書」信息這⼀點,很明顯必定是印證,正正是那⼀篇信息,試想,內裡怎可能並存9⽉1⽇和61呢?因為,這篇「加拉太書第109篇」,現在我們已知道,必定是代表⽣⽇,但裡⾯提及的經文,於上台後提及的經文,正是以賽亞書61章。⽽信息內容談及的,就是關於機甲、穿著戰衣外骨骼的機甲。試想,於當時⽽⾔,神將這三件事放在⼀起,但直⾄今年才能找出來。

明顯可⾒,神真的想印證⼀件事,當年祂已告訴我們,並作出了佈局,於⽇華牧師61歲時的⽣⽇禮物,確實是這種外裝甲的恩膏。不過,以往是塑膠公仔級數,現時,於今年卻是 GK 級數。對不?所以,神才會這樣印證,然後,我們才能找出來。

你不可能於⼀篇信息裡,有⿑這三點︰
⼀、有9⽉1⽇;
⼆、有61;
三、內容正是講述⾼達的外裝甲。

怎可能呢?你分別於幾處找出來也罷,但當年就已經有⿑了!可是,當你於今年看⾒這麼多印證,再回溯當年,
這還不算瘋狂?意即,原來當年我分享時,我並不知道神在感動我,⼀個關於我⾃⼰61歲時會應驗的預⾔。

⻄緬策略家:
⽇華牧師,這⼀點真是非常驚⼈!因本⾝「加拉太書第109篇」的信息,已是三⼗多年前的分享。但是,它竟標記了牧師由60歲,去到現時61歲,並將要為到今年的61歲⽽作出的籌備,整個內容就如⼀個印證。

日華牧師:
沒錯,其中⼀個最明顯的特性,正是以賽亞書60章和61章。事實上,今次籌備的過程,我並非等到正式61歲⽣⽇時才開始籌備,⽽是早在60歲⽣⽇時,已⽤了半年⼀直籌備,幾乎要預備半年⾄⼤半年,才終於到61歲。當中,⼀份是⽣⽇回禮,另⼀份,則是⾃⼰送給⾃⼰的⽣⽇禮物。事實上,非常明顯,神感動我做這件事,⼀份是⾃⼰送給⾃⼰的⽣⽇禮物,其實,絕對是為了印證,這是⼀份神送給我的⽣⽇禮物。

因為,若我沒有籌備,這⼀份⾃⼰送給⾃⼰的⽣⽇禮物的話,我也不會查出多年前,於「加拉太書第109篇」,竟藏著⼀份神送給我61歲的⽣⽇禮物。令我更為震驚的是,現在我得知以賽亞書60章及61章,⾄少得知了對於我的真正意義,當然,這對全世界亦有其意義。

但非常明顯,並非我要求它對我有意義,⽽是神明顯讓我得知,以賽亞書60章及61章,早已被神預定,將對我存在意義,是對於我60歲⾄61歲這段時間的意義。何其榮幸?你試想,何其榮幸?於全世界⽽⾔,若論誰有資格,將這兩章聖經,甚或將整本聖經,賦予某⼈意義和預⾔性的話,最有資格的就只有神。

但非常明顯,這是神的作為,絕非我所為。當年的我只得29歲,哪會想到⾃⼰61歲時,會發⽣何事呢?對不?你⾃⼰想想,於你29歲時,你想像⾃⼰61歲,已是非常老邁。怎能夠想像得到呢?誰知卻這樣發⽣了!嘩!那⼀種感動難以⾔喻。眾所周知,⼀般當我說「請展鳴⾛到鋼琴邊」,那時所說的,真是純粹按感動⽽分享。試想,神的印證級數,不單是瘋狂,我是深感榮幸。舉世誰能有這等 honor(榮幸),可以經歷神這種佈局式預定呢?於我29歲時,神經已佈局預⾔我61歲時將會做的事,然後,在那裡說出⼀番話,並且你要謹記,說那番話時,神已經佈了局,必須以⾼達,才能達到這題⽬的印證。這才是恐怖之處!

試想,這種⼼思和思維⽅式,你便能看出,神投放了多少⼼思,去掌控⾼達整個⾛勢。因為,當時的⾼達,肯定尚未出現 Bandai(萬代,⼤型玩具供應商),⼤班模型及 GK 件,諸如此類的配套,對不?然⽽,及⾄今年出現了,才能有⼀個如此 complete(完整)的對比,即,對比今年的演變。

 

Iron Man 及 Steve Jobs 都在車庫中做研發後迎來自己的身份轉換

Benny:
⽇華牧師,當聽⾒有關「在⾞庫砌 GK 件」的概念時,其實,於 Iron Man《鋼鐵⼈》電影裡,當主⾓由被⼈拘禁,直⾄逃出後,繼⽽研究新的 Iron Man,亦是在⾞房裡研究。另外,我回想起⼀個全世界最出名,亦是從⾞庫誕⽣的產品,豈不正是 Apple(蘋果電腦)嗎?當年,Steve Jobs 於他⾃⼰的⾞房裡,與他的朋友⼀同拼裝了⼀部電腦,⽽現在,則變成了全球最⾼市值的公司,並且以「出品必定為最精緻的產品」成為了他們的標誌。

⽇華牧師:
對的!所以,真的是⼗分瘋狂,因為 Apple 這名字真的很瘋狂,印證了我以往採⽤的名字,並且印證了我們教會,因主⼒使⽤其產品,才能運⾏現在整間教會體系的資訊流。但現在真的明⽩了,為何⼀定要同時是 Iron Man 和⾼達,因為⾼達就是 GK,即 Garage(私⼈⾞庫),⽽⾼達模型稱為⾞庫製品,但原來 Iron Man 亦如是,難怪於此次浸會醫院⼀事,是兩個同時印證。其中⼀個,因為這就是我們教會的特性,我們每⼀篇信息也是 GK,但現在得知,原來 Iron Man 也是如此,因為他本來就是於⾃⼰的⾞庫裡研究。


於電影裡的其中⼀幕,他因⾶不起來⽽掉到⾃⼰的⾞上,全部場景都是在⾞庫。真的沒想到那位導演,特意在⾞庫拍攝,原來含藏著共同信息,完全想像不到,是這樣研發出來,連 Iron Man 也是這樣製造出來。

事實上,往後的每集也⽤了這個⾞庫拍攝,其中⼀集,即是第⼀集,他研究怎樣⾶⾏後,正是沿著⾞庫的隧道⾶出。現在就真正知道為何要這樣拍攝。其實,如我所⾔,於我29歲當年,神已經預備了 GK 這事物的存在,這才是恐怖之處,這個佈局是多麼瘋狂!你試想,簡直是非常瘋狂!但這卻⼜很合理,你現在看看,接下來⼀千年間,如果我們的模型是 GK 的話,則與那些塑膠零件不同,於千禧年,它們會慢慢退化成垃圾,⽤五元或數⼗元便能買到⼀⼤堆,因為它是塑膠製的,但 GK 件卻仍能保值,甚⾄,其價錢將以百倍升值。所以我們的信息亦如是,隨著歷史的演變,我們的事蹟及信息也是如此。

試舉⼀例,於現在,你不會記得法利賽⼈於主耶穌時代裡做過甚麼,有沒有記載下來呢?其實就算有,也沒⼈會看,對嗎?但主耶穌這個 Garage Kit ,於那個時代所做的事情,⾄今⼤家仍然記得,並且於數千年後的今⽇,我們仍會記念,所以,我們的信息亦將擁有這種特性。所以今次,神於浸會醫院時,將這三件事連繫起來:第⼀,我⾃⼰經歷的浸禮;第⼆,以⾼達與 Iron Man 印證我們;第三,⾼達與 Iron Man 也是 GK,兩者皆有此特性。

⽽我就是在浸會醫院發現、學會,並且決定了今年的⽣⽇禮物,並非是普通的⾼達模型,⽽是 GK 改件的⾼達,這才是瘋狂之處!但除了 GK 改件⾼達之外,就是 Iron Man ,因為 Iron Man 本來就是 GK,因為在故事裡,他就是 GK,正是於⾃⼰的⾞庫中,成功研究出來的。所以,真的看⾒神多年來的匠⼼獨運,以及祂對整件事運籌帷幄的掌控,是刻意製造出 GK 的存在,這真是太瘋狂!

這是⼀個數⼗年的計劃,還特意讓這詞成為今次最重要的亮點,⾄少,絕對是我今年⽣⽇的亮點,對不?你試想,很有趣的是,如我現時所⾔,這是神感動我送給⾃⼰的⽣⽇禮物,及後發現,其實亦是神送給我的⽣⽇禮物,對不?然⽽, GK 算不算呢?其實,我想送給⾃⼰的⽣⽇禮物,起初真的只是⾼達⽽已。

但於神的運籌帷幄下,製造了 GK,⽽ GK 才是我的發現,它存在⾼達裡。並且,神現在讓我們知道,GK 才是神今年送給我的⽣⽇禮物,因由頭到尾也是祂經⼿,⽽我還要在浸會醫院發現,這簡直就是今次神所給我們的信息。起碼,我個⼈覺得神對我的珍⽽重之、重視程度,真的很瘋狂,遠遠超過我所想像。今年並非我默默地為⾃⼰預備⽣⽇禮物那麼簡單,第⼀,是因著神的感動;第⼆,如此我才看到神藏於當中,為我預備的驚喜。

然後,當我找到 GK,那驚喜更⼤,還要之後才發現,整件事都是神佈局的,因為,無疑我可以為⾃⼰預備今年的⽣⽇禮物,但我不能預備在29歲時,已經分享這東⻄,我是做不到的,在29歲的時候,怎可能做到呢?即使我做了,也不會記得,然⽽,神卻在今次全部 match 起來,讓我們看⾒,今次真是神感動我,因這完全是神的安排。

因此,祂做完如此多的事情,沒理由不在今年感動我做這事,因那會錯失多少神預先做的功夫,所以,今次真的很瘋狂。

資料員Benny:
Steve Jobs 家中的⾞庫照片,就是「2066」。

⽇華牧師:
嘩!「Garage」、「266」,難怪我入院時的⾎壓是266,原來我進入了⼀個 Garage。嘩!很恐怖,真的很恐怖!嘩!這個世界要完結了,可以如此拼合在⼀起,真的太瘋狂了!

 

266 預示著小孩子的生日與重生

⻄緬策略家:
⽇華牧師,因為我們全教會,時常要到牧師⽣⽇9⽉1⽇,才會知道神為牧師,該年預備了甚麼⽣⽇禮物。但今年,就如牧師跟籌備團隊所分享的,竟然,來到現時的6⽉,由⼀個普通、牧師新發展的興趣,及⾄今天,嘩!看到原來牧師在1979年信主,⾄1990年時,分享這篇信息,直⾄現時,竟然有如此⼤量的共同信息。所以牧師也說,這就像⼀份禮物的那張花紙,現時我們單是看這張花紙,也如斯龐⼤,那到底包裹在花紙裡的實體禮物,究竟是甚麼呢?

⽇華牧師:


對的,你會看到,當它爆出來時,真的很恐怖,就像 Benny 剛剛讓我們看到,即使 Apple 的⾞庫,也是「2066」。「266」,即是我入院時出現的數字,含有更多的意義。謹記,「266」永遠在神⽽⾔,代表著⼩孩⼦出⽣。因此,我開始分享此事時,已提及,會否我們於今年,就是這⼩孩⼦為⾃⼰出⽣⽽預備禮物呢?在我⼀開始分享時已說了,⽽現在有如斯多的印證,也是沿⽤「266」,何解⼩孩⼦會為⾃⼰出⽣⽽預備禮物呢?為何我會如此說?因你要先知道⾃⼰的出⽣⽇期,才可稱為「出世禮物」,何謂⽣⽇禮物?

第⼀,你⼀定要知道⽣⽇的時間,所以,⼩孩⼦可以預先知道⾃⼰的出⽣⽇期,⽽去預備⽣⽇禮物的話,意即,其實我們在4⽉10⽇分享的那個⽇期,是被神所認可。就是那⽇期,你知道是⾃⼰⽣⽇,知道⾃⼰⽣⽇的年份、⽇期,因此,為到⾃⼰去預備⽣⽇禮物,就是如此。你亦預備⾃⼰的出⽣,因此,為何會在4⽉10⽇後出現多重印證?因「266」正是那⼩孩⼦的⽣⽇,他於何時受孕,那266⽇後,就是他的⽣⽇。因此,「266」其實是指⽣⽇,當然,浸會醫院所代表的,即是死,但在那裡看到「266」,原來不是指死亡,⽽是⽣⽇。

要謹記這點!現在,我們忽然發現 ,Garage Kit 有「266」的數字,那是關於⽣⽇,印證我們今年發現的⽣⽇。當然,我們分享時是指被提,但對於⼩孩⼦⽽⾔,那是他的⽣⽇,他⽣⽇的年份和⽇期。

重點整理

  • 高達GK改件會多方位銳化及優化高達模型的造型,使高達模型更顯威武、壯麗。
  • 於32年前的「加拉太書109篇」,日華牧師已經說出恩膏在自己身上的形態,就像機械人的裝甲一樣套在自己身上。《以賽亞書》61章也有提到這種現象。同時包含了 91 與 61。
  • Iron Man 及 Steve Jobs 都在自己的車庫中研發新品,往後就迎來自己的身份轉換,這跟日華牧師入院以及發現高達GK改件一事形成一個有趣對比。
  • 神多次以「266」這數字印證日華牧師是次事件,暗示著小孩子的誕生,以及日華牧師的重生,迎接末後最終的身份轉換。
  • 神送給⽇華牧師今年61歲的⽣⽇禮物,就是⼀種嶄新的戰鬥級恩膏,帶領錫安大開殺戒、向世界施行審判。

相關文章:
2012榮耀盼望Vol.645雙魚星謎(35)量度聖殿的杖──蘆葦(18)──約旦河號外篇(4)
日華牧師入醫院與高達模型 GK 改件 – 1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日華牧師入醫院與高達模型 GK 改件 – 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