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6日 星期一

神誠意地給予日華牧師今年的生日禮物 (3)

 

日華牧師61歲生日籌備計劃中,與可樓上的經歷有何類似的地方?

Ø  66五旬節當天,華牧師按著神的感動,新增部⾨⾼達模型作室的場地安排

Ø  65後,達團隊個很特別、創新的名字, 叫做「共通語」,恍似五旬節當天有個新的⽅⾔一般。 

Ø  可樓上講述聖靈降臨,日華牧師則講述聖靈的恩膏在他上,如同外裝甲般,得著戰鬥式的恩膏


五旬節所發生的事

以下,讓我們接續2022613⽇,⽇華牧師原本的分享。

接著,我們⼜想, 五旬節⼜會有甚麼事情發⽣呢?那天⼜會發⽣甚麼事情呢? 五旬節⼜有何事發⽣? 然⽽,當回看五旬節的時候,我已經離開醫院了, 我在53⽇已經出院, 我當時想: 今年的逾越節,我們所發⽣的事, 竟然真的與當時的約書亞記,他們的逾越節類似, 那麼,今年我們的五旬節, ⼜會否對應他們的五旬節?會有甚麼事情發⽣呢? 於事後,發現了很瘋狂的事, 那就是,五旬節代表了, 聖靈降臨好像舌頭如同火焰,降臨在他們的頭上。

我們所說的新約教會, 其第⼀個五旬節,就是靈恩降臨。 那讓我想到: 我已經擁有這個很明顯,神所印證的恩膏、袍⼦、外裝甲, 那麼,五旬節⼜代表甚麼呢? 

後來我們回想才知道, 發⽣了何事呢? 因為那時我們尚未清楚⾼達這事件, 這是於我出院後才知道的。 後來查看才知道, 原來正正於當天,發⽣了⼀件很有趣的事。 就在當天,我正式決定, 在我今次的⽣⽇禮物當中, 因為我買了很多所謂的「屍體」, 這些「屍體」,其實是讓我們的⼩組去「試⼿」(測試), 並且全部都經過監管之下,合格後, 測試完這⼀個,才再試另⼀個。 

那我何不把這些試⼿的機體,送給全職和策略家呢? 正是那⼀天決定的。如果這些機甲代表這種恩膏的話, 我決定送給他們, 反⽽就如⽣⽇禮物的額外部份。 反正我只是把它們儲存起來⽽已, 為何會這樣⼦? 因為以前我有⼀個這樣的習慣, 所有我做過的實驗和物品,我都會儲存起來, 我所有的⾶機,現在還保留著,除非已經完全毀壞, 否則,基本上你仍能夠看⾒, 所有我⽤過的 engine(引擎)機、電機、所有的⾞和電⾞, 都已安排了地⽅儲存著,供⽇後建造紀念館。 

唯獨今次, 我希望把這些全部都送給全職, 先送給策略家, ⼜為策略家製造⼀些我的場景、模型⾼達; 當那些⾼達經過測試後, 便送給他們,不要留下來了。 那天就是五旬節。 

⾼達模型⼯作室

今年五旬節,是香港時間65⽇黃昏⾄66⽇黃昏, ⽽隨著⾼達模型與⽇華牧師61歲⽣⽇的共同信息,逐步被揭⽰後, 正正就在今年65⽇黃昏,即五旬節當天, ⽇華牧師⾸次有感動,於⾼達模型⼯作室,即 Fitbs 辦公室, 與模型⼯作室組員吃晚餐。 

當晚,牧師認可了⾼達模型⼯作室, 就如昔⽇的鑄劍坊⼀樣, 是⼀個可以服事⽇華牧師、策略家及家聚負責⼈的部⾨, 可以透過⼩獅⼦的付出, 節省⽇華牧師和策略家的時間和⾦錢, 並製作出⼀座座精美的模型擺設。 接著於第⼆⽇,即66⽇,仍是五旬節當天, ⽇華牧師按著神的感動,向 Fitbs 總負責⼈王裕鴻弟兄交代, 教會新增部⾨⾼達模型⼯作室的場地安排。 

以下,是今年66⽇五旬節當天, ⽇華牧師與 Fitbs 總負責⼈王裕鴻弟兄的錄⾳內容。 

在這裡宣佈,關於製作模型的⼀個新做法, 因阿 Long、阿志也在模型組。 現時的做法,因看⾒幫⼿精修模型的⼀群, 他們的技術真的能⾒⼈, 並且,他們有外出上堂,學習製作模型和刻線等, 故此,我⾒這團隊著實不錯,剛於星期⽇去看了, 因此,定下了⼀個做法。

因為,本⾝我希望送給我的⽣⽇禮物, 能達到職業⽔準級數, 但是,很多職業⽔準級數, 其實是「睇餸食飯」(量入為出)。 因為,模型裡有很多繁瑣細節, ⾸要砌得好, 接著,打磨、噴油、刻線、貼⽔貼等皆要做得好, 還有,貼補品要貼得好、數量多, ⽽在這些之上,則是 GK 改件。 

所以,我是量入為出, 挑⼀些最難做的,便找代⼯製作, ⽽容易做到的,其實也是給錢讓外間的⼈製作, 但只需要稍為學習⼀下,也是能做到的, 如貼⽔貼等,其實⾃⼰也做得到。

這些就留待我指導他們的情況下, 像⾶機組般,我們共同完成,成為我的⽣⽇禮物。 因為,數個⽉的訓練, 絕對能夠趕及91⽇前, 讓他們替我再精修,所有送給我成為禮物的模型。 但這過程中,則有⼀個過渡期, 這過渡期就如過約旦河般, 原來模型有⼀種很常⾒的「屍體」。 「屍體」的意思是,那⼈砌完了, 謹記,是那⼈砌完後,他便放著不動, ⼀放便放了數年,這稱為「站屍」, 通常,這些會以⼀兩折的價錢賣出。

有時,那⼈本⾝精於製作,模型已做得很漂亮, 也有些是不懂的,總之砌好了便放著。 我是專⾨找那些已油得很漂亮的, 但卻不是絕頂專業的級數, 買回來後,你們便看⾒了, 這些變成了「屍體」,讓他們練⼿, 練熟後就可以精修我的禮物。 

但在練⼿過程,需要由我指導和要求, 於是,製作的這些模型,就能稱得上是漂亮, 買回來的時候已經漂亮,但我再加上這些⼯序, 其實,已可說是很漂亮了。 雖然買回來只是百多元, 但要在外⾯買到這質素,其實近⼀千元, 這是理所當然,因要計算 working hour(⼯作時數)和材料。可是,我⽤這些作練⼿, 隨後,他們幫我製作⽣⽇禮物時, 就能製作得更漂亮。 所以,這些練⼿⽤的,我已買了超過200部, 這些⽤作練⼿,不同的機種型號, 讓他們於接下來⼀兩年練⼿。

因此,陸續會製作⼀些, 所謂練⼿的機甲,但每⼀部也是由我監製的, 當然,不像⾶機般,全部是我個⼈擁有, 並且不會送給別⼈。 但今次這些練⼿作品, 其實,絕對有著⾜夠的恩膏和紀念價值, 因此,於接下來的兩年,我將會陸續⽤作送給策略家。 所以,需要在你們 Fitbs 的⼤廳, 可能要列⼀個範圍, 現時你可⾒,我們已買了⼀些櫃,於⼩房內擺放模型。 但將陸續有⼀、⼆百,甚⾄三百部這種模型, 是我處理後讓他們練⼿, 當他們製作完真正送給我的⽣⽇禮物後, 當練⼿完畢,這些⽤作練⼿, 已經漂漂亮亮,在外間要賣過千元的模型, 其實可以送給全職。 

所以,我需要將它們像展覽般,放在 Fitbs 外⾯, 當然,你可以當作裝飾品般, ⽽每⼀隻也是由我監製, 如此,不就很有紀念價值? 每⼀隻也會由梓龍幫它們寫出世紙, 何時買、何時完成, 我會儲起它們,舉例超過10部, 我就會請策略家上去挑選, 他們挑選完剩下的,我會繼續儲, 當達到家聚負責⼈的數⽬,我便請家聚負責⼈來挑選。 

意即,按著教會中⼀級⼀級的數量儲起, 當然,你也可以進⾏拍攝,因世上沒有牧師做這種事。 變相,這亦是我由今次⽣⽇開始, 當作⽣⽇禮物的回禮⽅式,藉著模型, 亦可以讓這群⼩弟兄、⼩獅⼦, 因他們本⾝於這⽅⾯也有興趣, 於是,他們也可以撒種。所以,關於這做法, 先讓你知道這⽬的、理由和做法, 早期所製作的,無論做多少也會很搶⼿, 無論是破鏡⾼達的試版、鏡箱⾼達的試版, 場景試版,再加上所有機械⼈的練⼿, 全部也⼀直陸續製作。 

就如我寫字樓⼀些⾎清錶、⾎清機、原⼦筆, 也會刻著我的名字,然後送給他們, 這些⾼達也⼀樣,會有⼀個名牌, 這些名牌,讓他們擁有⼀部, 由⽇華牧師花了時間,監製整個製作過程。 因為,當我去到 Fitbs ⼀看, 這環境很好,⽤來進⾏此事也頗有威勢, 甚⾄像⼀個 Museum 展館般, 所以,我先告訴你,讓你看看如何安排。 

其實也很神怪, 試想,明明是⾼達,竟然還要有「屍體」這字眼, 我送的活化⽯,其實也是屍體, 因此,真的很是神奇。 連⾼達的模型, 竟然最 Popular(受歡迎)、最⼤量的, 其實是「屍體」。 因過去⼆、三⼗年, 積存起很多⼆⼿機械⼈也會放售, 雖然,每年也有幾款新機種出現, 但對比網上的屍體,簡直還相差很⼤的⼀段距離。 

所以,⾼達也是屍體,⽽我送的⽟化螺也是屍體, 真的很神奇, 因我送任何禮物,也不會強調「屍體」⼀詞, 試想,這是多麼瘋狂。

五旬節的事情同樣發⽣錫安⾝上

以下,讓我們接續2022613⽇,⽇華牧師原本的分享。 

五旬節是甚麼? 就是主耶穌基督,當然祂擁有聖靈、擁有恩膏, 但是祂說,你們返回耶路撒冷等候⽗所應許。

接著,主耶穌⾝上擁有的恩膏, 於當天,就到了⾺可樓上的那120⼈⾝上。 

其實現在我們全職加起來,也近⼀百⼆⼗⼈, 但今年才發展⾄此,以往只有若五⼗⼈。 就正在五旬節當天, 後來查看我們的 schedule(時間表)才發現,正正在五旬節當天,我突然將代表神同在的外裝甲,即我所説的恩膏,有感動提出不如這樣做吧: 以後,不如稍為改變已組成的 Team(團隊), 特別是為我們所有的「試⼿」製品,配發「出世紙」。 記錄⽇華牧師何時購買,並監管何時完⼯, 像展覽廳般擺放,策略家喜歡時,亦可取回家作裝飾, 多瘋狂啊! 

多瘋狂!當後來更清楚知道, 原來⾼達代表了神給我的外裝甲時, 再回看那⽇⼦,才記起原來當天我作了這事。 謹記,這是我幾⼗年來從未試過的,我不會這樣做。 即不會完成⼀些東⻄後再給別⼈,不會的,唯獨今次。 今次追溯便看⾒這事件。 明顯地,為何神以這點作印證? 

是因為其重要程度, 並今年所有的這⼀切,每⼀件都是在神的佈局底下安排發⽣的。 故如我提到, 我們留意接下來數天或數星期裡, 看到的印證越多,就越是看出神希望我們知道, 今年神所賜給我們的禮物有多重要。 就如現時我們回看歷史, 神在五旬節當天賜予新約教會「⽗所應許的」, 這豈不也是神所賜予的禮物嗎? 

但這「⽗所應許的」,新約教會已⽰範給我們看, 是舊約時代從未有過,且從未試過那麼厲害的, ⽽在新約教會卻誕⽣了出來。 就這樣如爆炸般,誕⽣了⼀個嶄新時代, ⾄今⼆千年後仍影響著我們! 但我們這次的爆炸,應是被提前的⼀個爆炸, 將會影響將來⼀千年的⼈。 當然,事件發⽣時我們不⽤做任何事, 但當我們感謝神,或欣賞(appreciate)的時候,須謹記神⽤如此多的印證,就是要讓我們知道其重要性。 

其實我們不⽤做些甚麼, 就像他們在⾺可樓上等待,那「⽗所應許」時, 他們也不⽤做些甚麼, 但接著便出現那麼多神蹟。 現時很明顯,今年我們正踏入這時間。 神以約書亞世代指向我們; ⼜讓過約旦河對比今次事件,我們親⾝所經歷的,皆對應著昔⽇他們於逾越節所發⽣的事情, ⽽現在,昔⽇五旬節所發⽣的事情, ⼀樣發⽣於我們⾝上。 

最主要的是,當我們現在看⾒這些印證時, 我們最重要,要知道⼀件事, 就是神為了這印證,做的比我們當中任何⼈更多。 為何?就是為了讓我們知道, 祂這次給予的禮物有多寶貴。 並非指重量多少噸、能⼒(power)有多⼤,或甚麼的, ⽽是何等寶貴的事情將要發⽣。 因為這種恩膏;因為我們的⼀句說話, 將會導致多少事情的爆發。 

我們的醫治能⼒、震撼能⼒、改變這世代的能⼒, 是前所未有、連新約教會亦未曾經歷的, 就是當我們現正分享的信息,逐步每星期播出後, 我們就會親眼看到這些的出現! 最主要是來⾃神⾃⼰尊榮(honours)祂所作的。 

故神⼀直在尊榮⾃⼰所送的禮物, 並且,這就像你收到⼀份⽣⽇禮物, 不在乎它的⼤⼩, 單看包裝(packing)就知道裡⾯多厲害。 其實這些印證只是包裝⽽已,甚⾄是神包裝的, 是神包裝的嗎? 是!是神精⼼打造的, 是神精⼼識別(identify), 讓你知道這就是你的⽣⽇禮物, 這就是神給這個⼩孩⼦,⽣⽇時的禮物。 

有趣的是, 這個⽣⽇禮物,正是上年的聖誕節開始送出, ⽽聖誕節,⼤家都知道, 是整年裡,最常饋送禮物的⼀天, ⽽那些禮物就放在樹下。 事實上我就是這棵樹——栽在溪⽔旁, 故我給全職送禮物,我就是這棵樹, 就是在聖誕節開始。 

這份禮物,很明顯是給這⼩孩⼦的印證, ⾃古以來,神選擇那天讓我有這感動的原因, 就是,這份禮物應是我們前所未⾒的, 這才能如主耶穌般,於三年半改變整個世界, ⽽我們亦將會在這段時間, 因著這份禮物⽽改變這個世界。

共通語⾔

西緬策略家:

牧師,這次五旬節的印證⼗分驚⼈, 因我們資料員⼀直與牧師在觀察, 65⽇會有甚麼事發⽣。 66⽇文偉提到, 過了65⽇,好像沒特別事發⽣, 那時我才突然醒起,不是! 65⽇當天牧師到了⾼達⼯作室, 並分享了⼀番說話。 事實上,牧師當時也很特別,在65⽇後, 與我們⾼達團隊⽤了⼀個很特別、創新的名字, 叫做「共通語⾔」,就是五旬節當天有⼀個新的⽅⾔。 因為,牧師很想我們理解這個 project(計劃)實在太偉⼤了, 所以我們要有⼀個「共通語⾔」才能溝通, 即是每個部⾨,及所做的每個細節, 要與牧師有⼀個「共通語⾔」。 

這才發現,原來這與五旬節新⽅⾔的概念非常吻合, 接著再爆發更多,關於這種由牧師將整個恩膏上尖下流地分出去。 牧師早前吩咐我們找出哪篇「加拉太書」信息曾提及此, 但我們找到的竟是「加拉太書109篇」,正是牧師⽣⽇的數字! ⽽當我重聽該篇信息,其⻑度正是1⼩時33分鐘, 就是這種群體恩膏,相當驚⼈。 

對!感謝主!因為我們知道, ⽅⾔本⾝就是聖靈臨到的⼀種審判或祝福。 其⾸次臨到時,對巴比倫⽽⾔,是⼀種審判。 因為⽅⾔臨到,使⼈彼此⾔語不通。 但,當它以祝福臨到新約教會, 就導致他們全說同⼀種語⾔,這就成為他們的祝福。 但,兩者皆代表甚麼呢? 兩者都是聖靈的能⼒, ⼀⽅⾯是為了審判;另⼀⽅⾯是為了祝福。 

所以,我就提及,不斷⽤今次的禮物來強調⼤開殺戒, 這是非常瘋狂的。 因為,這對外邦來說,是⼀個審判。 但新婦最後的訓練,僅是醫治病⼈嗎? 並非僅醫治病⼈。 那種審判的能⼒,才是神最信不過教會,⽽未能給予他們的。 所以,神今次給予這種能⼒, 除了讓我們知道,這種能⼒的臨到,是強勁的,是神看為珍貴的, 神也不想我們有所誤會,⽽舉辦醫治聚會等等。 你別這樣想!當然,這是⼀定有的,甚⾄連死⼈復活也可以。

戰鬥恩膏的秘密

於校對這段影片時,⽇華牧師藉著回答⻄緬策略家的問題, 進深分享恩膏的秘密, 甚⾄,是關乎戰鬥恩膏的秘密。 以下,是⽇華牧師於202271⽇的分享。 

⻄緬策略家:

「牧師,這次比較特別,是關於共通語⾔。 正如剛才牧師所分享, 其實,以前我們教會認識恩膏, 不像牧師的概念,有這麼多種類、多元化。 以前我們認識恩膏,皆是以量作計算, ⽽非以種類計算。 但這次透過牧師的⽣⽇, 神藉牧師的⼝,打開了⼀個秘密, 原來今年,我們整間教會要和牧師合作, 學習⼀種全新的共通語⾔, 要明⽩,原來所有恩膏有著不同的『外裝甲』, 我們要認識不同的種類,⽽非單單知道其數量,是嗎?」 

其實是這樣的, 可以說,我從前仍帶領教會…… 或該這樣說,在我從前仍帶領聚會的時候, 即約2009年之前,這是需要的。 因為這是我的 knowledge(認知), 然後我去操作,並作出⽰範。 我做到其他牧師⼀⽣也未能達到的級數, 即使連 Paul Cain,他⼀⽣也做不到, 我那種啟⽰、講道的恩膏。

這些程度,於當時⽽⾔,可以說是必須的, 亦因此,攔阻了教會在過去⼆千年…… 過去⼆千年間,因我發現很多⼈有這種錯覺的原因, 乃因為,我曾 identify(識別)數個恩膏最厲害的⼈, 譬如 Paul CainWilliam BranhamBob Jones等, 根本並非出於他們認識甚麼, 只是突然間,神將 gift(恩賜)賜給他們。 Bob Jones則更神奇, ⼀位四⼗多歲在酒吧賣酒的老⼈家, ⼀天,他受浸後,便突然擁有這恩賜。 

Paul Cain亦然,⼀出⽣經已擁有了; ⾄於 William Branham,突然經歷⼀次事件後, 他看⾒了天使,此後他便能夠做到這種程度。

可⾒,完全沒有認知和啟⽰可⾔, 故此,他們擁有的東⻄,根本無法傳遞給別⼈, 他們每個都做不到。 每個時代,也只有⼀⼈, ⽽那⼈更是神所揀選的。 但當我在過程中,漸漸做到後, 便發覺我⽤的⽅法是不同的,我是靠認知的。 但很明顯地,我們現時經歷這事件, 可以說這個浸禮、約旦河, 乃是指神將其對比五旬節,對不? 這是對比⽗所應許的, 但⽗所應許的,⾺可樓上的經歷, 他們並非因認知⽽得著, 乃是等候⽗所應許的, ⽽非等候你們明⽩那啟⽰。

所以,我從前所經歷的是, 我不斷撒種、思考怎樣教導別⼈。 但很明顯地,這次神給予我的, 跟之前相比,這是更強的恩膏, 但這⼀次,這種恩膏不需要經過教導和啟⽰, 便可以臨到我們的全職⾝上, 亦包括臨到我⾝上,為甚麼呢? 因為,雖然我分享了眾多不同種類的恩膏⽅式, 但詳細版本,我從沒向你們分享過, 我只是曾經跟傳威分享⽽已, 因連他也不太明⽩,那怎樣向你們分享? 

故此,假如我真的要將之分享出來, 現時根本不⽤分享「2012信息」了, 我只需舉辦講座,專⾨分享這題⽬便⾏。 因為裡⾯要注意的地⽅, 策略家便知道,我花了近兩三個⽉的時間, 教導他們怎樣實踐巡⾏式恩賜運作、 在說的聚會要做甚麼, 訓練了他們兩三個⽉後,他們才做到。 

策略家乃是被我⾨徒訓練了⼗年八載的啊! 試想,若我要向普羅⼤眾分享,要分享多少場講座呢? 真的不⽤奢望了! 因為箇中的難度, 使全世界的牧師⼀⽣也做不到, 直⾄進棺材也做不到! 但我⾄少能夠解構出來, 但解構後,不是這麼輕易能分享出來, 我簡直放棄了教導別⼈, 因我教也沒有⽤,試問多少⼈會懂得? 

因那⼈最少要被我⾨徒訓練⼗年,這樣才可, 因裡⾯牽涉其中⼀點,就是品格。 若貿然教導他⼈,但那⼈卻沒有⼀定的品格, 即使他知道了也沒有⽤,他亦無法做到, 這反⽽浪費了我的時間。 故此,以往我曾說過很多次, 但你從來沒有看過,我舉辦講座去解釋, 在不同的情況下,應如何處理; 怎樣可以獨當⼀⾯地帶領聚會。 反⽽,教會設計了許多模式出來, 讓你們⼀組組、⼀團團地參與其中, 因箇中的互維,⾜以讓你們依賴群體恩膏, ⽽非單靠獨立的個⼈恩膏。 

但我⼀向是⽤獨立的個⼈恩膏, 但我將其簡化了⼗倍、⼀百倍, 就可以讓你們⽤群體恩膏應付之。 若然先經我的教導,才使你們做到的話, 那根本不⽤奢望! 即使我教導了,也未必有⼗份之⼀⼈做到。 故此,近數⼗年,我也沒有教導過, 唯獨我做到,然後教導你們這個群體也做到,就是這樣。 

但現在,在這次事件中, 顯然是說出整體也能做到, 即是全部⼈,就是神所應許, 祂⽤「五旬節」應驗在我們⾝上,藉此表達這信息。 現在你就明⽩,何解我這麼⾼興! 因這是我送給⾃⼰的禮物,但卻發現,原來是神感動我, 這真是神送給我的禮物, 因為,神真的在背後花盡⼼思! 只不過,若我不打算送給⾃⼰, 試想,若然我不打算將這東⻄送給⾃⼰作⽣⽇禮物, 那麼,我怎會知道這件事, 並神為我的⽣⽇禮物,做了這⼀切,對不? 

如果單單從中看⾒, 那與91⽇有關, 就是「加拉太書」信息第109篇, ⽽裡⾯引⽤了以賽亞書61章。

意即,如果我沒有將這事牽連⾄我的⽣⽇, 我怎可能理解,神為著我的⽣⽇禮物, 在之前做了那麼多事情呢? 我若將之連繫⾄其他事情的話,也未必會有所覺悟。 但問題是,神於這點上, 並非因我理解了某些啟⽰⽽給予我, 這次經歷,僅僅是為了我61歲之後的。 只不過,在五旬節那天, 我有感動,將這事與所有全職分享。 問題是,連⼈數、時間和意義上, 皆與⾺可樓上的經歷很類似, 那是講述聖靈降臨, ⽽我就講述聖靈的恩膏在我⾝上,如同外裝甲般。 

這⼜是在五旬節當天發⽣, 五旬節那天,⾺可樓上有120⼈, 我們全教會當然超過120⼈,對不? 但我們的全職呢? 剛好近兩年間,不斷增加⾄接近這數字。 因為,頗難計算的, 有時會將其妻⼦也計算在內, 即包括單⾝和已婚的,⼤約有120⼈, 這所謂的巧合,真的很瘋狂! 明顯地,這是神做的。 因為,本⾝這份禮物, 現在就知道,本來是我為⾃⼰預備,但及後才發現,原來是神為我預備, 特意慶祝我61歲。 

但相對地,⾃那天起, 不但我擁有這恩膏,全職也可以擁有,就是如此。 因此,在這事件中, 並非牽涉我們集體,有否這⽅⾯的啟⽰、意識, 或是我開始舉辦講座講述這題⽬, 其實不⽤如此! 顯然,這正如⾺可樓上般, 他們並非在那裡花數⼗天, 舉辦⼀個 convention(集會),不是! 他們突然知道,聖靈如同火焰降臨在⾃⼰⾝上, 之後,他的影⼦也能醫治別⼈, 且能叫⼈死裡復活,明⽩嗎? 神正正⽤五旬節作對比, 所以在我們⾝上,明顯同樣會有這現象, 會有這種能⼒出現。 

重點整理:

  • 66⽇五旬節當天, ⽇華牧師按著神的感動,向 Fitbs 總負責⼈王裕鴻弟兄交代, 教會新增部⾨⾼達模型⼯作室的場地安排。
  • 在6⽉5⽇後, ⾼達團隊⽤了⼀個很特別、創新的名字, 叫做「共通語⾔」,恍似五旬節當天有⼀個新的⽅⾔一般。 
  • 在⼈數、時間和意義上,麻麻牧師生日籌備行動中,皆與⾺可樓上的經歷很類似, 那時講述聖靈降臨, ⽽日華牧師則講述聖靈的恩膏在他⾝上,如同外裝甲般,得著戰鬥式的恩膏。

相關文章:
日華牧師2022年生日禮物 —— 高達的共同信息
日華牧師2022年生日禮物——高達的共同信息(2)
⽇華牧師⽣⽇回禮 —— 活化⽯的印證

相關網址:
2012 榮耀盼望 vol. 647 ── 雙魚星謎(37)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神誠意地給予日華牧師今年的生日禮物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