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日 星期五

神向日華牧師對話是沒有限制(3)

 

為何日華牧師可以跟神無所不談?

Ø  因為普遍人都限制了自己與神溝通的方式,覺得神向我們說話,就一定像上司向下屬頒布命令一樣。

Ø  其實神跟我們之間的溝通可以有很多方式,而日華牧師跟神之間是父與子的溝通方式。

Ø  是兒子非常相信父親,父親也很樂意教兒子事情的關係,所以日華牧師可以跟神無所不談。


第一個動勢,就是牧師與神無所不談的最佳證明

⻄緬策略家︰
如牧師所說,其實24年前,於1998年聽⾒牧師開始發現第⼀個動勢時,牧師當時也很清楚提到,牧師發現了⼀個秘密,如何能夠源源不絕地,創作經典歌曲,並且,這些經典的歌曲,最終會與圖片 combine(結合),就如牧師當時使⽤的例⼦,迪⼠尼的⾳樂動畫般。

確實,於24年後的今天,於疫情下,教會出現了 The Wall 的敬拜讚美,還有熾焮 Back To The Music,這種真正將畫⾯與⾳樂連繫。這才真正明⽩,這種⽅式真的很棒、很豐富,原來,整個第⼀個動勢,我們以往只是發展了50%,純粹只是⾳樂⽽已。直⾄近幾年,我們才開始將另外50%的威⼒,即畫⾯,將之連繫起來。

⽇華牧師︰
沒錯,謹記當時我所說的是,我找到第⼀個動勢,能創作經典的歌曲,並且,我找到第⼀個動勢,能夠將歌曲與圖片結合,成為⼀個更感動的⾳樂典範。現時你所⾒,從我們推出的 BTTM 可⾒,兩者結合後,確實是更加厲害,單單是⼀⾸歌⽽已,不是⼀齣⼤電影,你會發現某些位置,真的能 touch(觸動)你。

除了單單聆聽⼀⾸歌,你再看那圖片,有時只是很簡陋的圖片。對不?不就如我所說,我當年正是得到這秘密。你試想,這是多麼瘋狂?可以於⼀瞬間,除了知道作歌的秘密,還能知道歌曲與圖片的秘密,兩者究竟有著甚麼連繫,歌曲有甚麼是與圖片視覺化有關的呢?神⼀次過將秘密給我,試想,我是甚麼⼈呢?只是⼀個普通⼈⽽已,我甚⾄並非從事這⾏業。

但是,神卻可以這樣做,我正是帶出,你們親眼⾒證那種智慧,正是向著⼀種,可說是前無古⼈的⽅向前進。何謂前無古⼈呢?雖然我們⾒過和路迪⼠尼的⽅式,但是,其實和路迪⼠尼的⽅式是很牽強。他們從頭到尾,直⾄現在的 style(風格),全部也是以唱⼀些較經典歌曲的⽅式,去配⾃⼰的卡通。直⾄現在,即使是《美女與野獸》,也是配著⼀些女⾼⾳,來來去去也是那幾招的⽅式,已完全向你⽰範⼀件事,他們並不知道⾳樂與圖片之間的關係,他們並不知道。

他們最厲害的就是幻想曲,但這經典嗎?很經典,你每次去和路迪⼠尼也能看。試想,這豈不就是⼀⾸歌與⼀些圖片?⼀⾸歌跟⼀些圖片、⼀⾸歌跟⼀些圖片。但我們是每⼀⾸歌,也有各⾃獨特的圖片。試想,兩者相差多遠?你也曾去迪⼠尼看過,當你去到那裡,即使不想看也不⾏,播放著⾦裝米奇。試想,這是多麼經典?可是,這種經典,為何只能出現⼀次呢?你不覺得很奇怪嗎?這可是和路迪⼠尼,你試想?這麼⼤的組織,為何區區⼀⾸歌,可以⽤這麼多年,⽽且播完⼜播呢?

因為,他們也覺得這是經典。他們終於碰巧找到,有⼀⾸⾳樂與圖片是互相融合。但是,他們卻找不到真正的訣竅,碰巧有甚麼作⽤呢?你能創作⼀⾸好歌,⼜有甚麼⽤處呢?你創作的每⼀⾸也是經典才有⽤。我正是帶出這⼀點,當時,我正是帶出這⼀點。但現在你親眼看⾒,當他們向著這⽅向發展時,這件事不就在眼前出現嗎?就在我們眼前出現。你會看⾒是很有趣的,熾焮的歌很多也是故事,有些是他年幼時的故事,有些則是他的⼼境。

你看的時候,發覺圖片能融合歌曲,那種融合度很可怕,若⼀間教會能找出這秘密,然後,我只是教導⼀些訣竅,他就能做出來。試想,那⼀種智慧,這種智慧仍是單憑⼈類就能想出來?只有創造主才知道、創造了,並且⽤最簡單的⽅法做給你看。因為,最厲害之處,⽤最簡單的⽅法,就能重複地做。和路迪⼠尼也無法重複做,現時他們每⼀齣戲所配的歌,總之,他們⼀味靠著⼤場⾯的⽅式。你明⽩嗎?這不就流於片⾯嗎?只是很片⾯的⽅式,營造⼤場⾯,或是利⽤他們的歌聲、技藝,便強⾏配在歌曲裡。

然⽽,從這⼀種限制可⾒,他們整個組織,多年來也沒有⼀⼈能掌握訣竅,他們只是碰運氣,所以偶然能做到。但是,他們並非已經知道這秘密,意即,並非靠學識能做到,因他們根本不知道,其實以最簡單的⽅法便能演繹,他們是不知道的。可是我們⼀間教會也能做到,難道這還不是來⾃神?許多時候,神可以⽤很多⽅式證明祂,這亦是很多教會限制神,唯⼀只可⽤這種⽅式證明祂,他們好比法利賽⼈般。法利賽⼈不接受主耶穌的原因,是主耶穌基督沒有以法利賽⼈認可,唯⼀的⽅式或⽅向證明祂是救主。因主耶穌跳出了他們的框架,故⼀定要弄死祂,甚⾄,他們根本無法認同祂是神的兒⼦。然⽽,現時普遍世界也是如此,其實他們無法接受錫安,其中⼀個最⼤問題,是他們說「為何你⾝為牧師會分享雙氧⽔?」其實正是這句說話,這不就弄死他們嗎?因為這是神要我分享,即他們限制了神如何 behave(⾏事)。

你是何許⼈?你有何資格限制神怎樣⾏事?他們正是如此限制神怎樣⾏事,「你這樣⾏事,我才會看祢是神!」他們當⾃⼰是甚麼?他們只是螻蟻⽽已!所以,我的出現最初是香港或認識我的教會,及後成為全世界的刺激,也是有理由的。因為,倘若我現在不這樣分享,你們甚⾄不會張開眼睛察看,其實,我的⼀⽣已演繹出神是如此表達⾃⼰,即神是這樣帶領⼀個⼈過度⼀⽣。主耶穌基督⽤了三年半來⽰範,但是,我不僅⽤了三⼗五年來⽰範。

其實,主耶穌是⾏給你聽、⾏給你看,現在你便明⽩,如果以祂的三年半,對比我的三⼗五年,祂是⼀個 start(開始),顯然是開始。因為⼀個 complete(完整)的⼀⽣版本,就在你的眼前,超過三⼗五年也是以此⽅式,連我的每個名字也是。我們第⼀次最清楚知道,改名代表有意思、有⾝份,正是從主耶穌那裡得知,主耶穌基督,然⽽,你看看我的名字有多瘋狂!當你現在回看,我豈不正⽰範出真正完整的⼈⽣嗎?

主耶穌向你⽰範出⼀個三年半的⼈⽣,可是,我這完整的⼈⽣,可以⽤⼀組詞來形容,就是令全世界意想不到。所以,假如我不剖析的話,許多時候,你會覺得我做很多事,是因為忽發奇想,甚或我的智商、知識達⾄那個⽔平,我才會分享那些,其實並非如此。在我整個⼈⽣中,每⼀年也是分享神的信息,只是以此⽅式分享,所以才如此豐富和全⾯。因為我的性格和成⻑,是願意豐富和全⾯,我不介意讓神帶領我⾛。當然,有些⼈不介意神帶領他殉道,不過,為主⽽死是很容易,為主⽽活才是最困難,你知道嗎?

在主耶穌之前,也有很多⼈為主⽽死,但是,主耶穌基督就在那三年半為主⽽活,接著祂為主⽽死,祂才成為全世界⼈的榜樣。為主⽽死就像睡覺那樣,只是突然離世⽽已,不論你因甚麼⽽殉道。然⽽,若然你是為主⽽活也可像我⼀樣,三年半、4794、三⼗五年。但為主⽽活⾄⼀個階段,連你⼀⽣中喜歡的題⽬、分享的任何 topic(話題)及事物也沒有離題,這豈不正是為主⽽活。現在當你再次檢討,神是有意藉共同信息讓你看⾒,你不要輕看錫安以往曾分享的所有信息,你不要輕看錫安以往所作的⼀切。

現在所有的共同信息,豈不是反覆地提及嗎?這是給我們及全世界的。現在如我所⾔,那時你已經習以為常,譬如,第⼀個 momentum(動勢)在錫安出現,但現在你試著回想,它能累積⾄現在,其實也非常可怕。這甚⾄不可能由⼀個宗派完成,這是不可能的,甚⾄不是⼀個國家的基督教總和能完成,這是不可能的,但,我們憑藉⼀間教會,在這麼短的時間完成,並且我們使⽤的⼈,也不是現成的⼈才,有些⼈本⾝在⽇本餐廳⼯作,現在卻在這裡彈結他。

試想,我指的是我們全部的⼈才,眾所周知,我們⾳樂部的所有⼈才,全都由零開始訓練,除了唱歌以外,沒有辦法,有些⼈本來已喜歡唱歌,基本上,很多⾳樂的樂器,他們都是由零開始學起。所以,我們的發展理應比全世界慢,應該是比全世界慢!因為整個基督教皆知,通常是⼈才,才會讓你開始在這⽅⾯事奉。我們卻相反,你先有忠⼼,才開始有事奉,繼⽽才把才能教授給你,但也能達⾄這種程度。所以,當我們真正回看的話,有數點會令⼈產⽣錯覺,其中⼀個錯覺是我的講道⽅法,即我得到信息的⽅法,以及我的表達⽅法。

其實,現在你能看⾒,神⼀次⼜⼀次印證我們的執⾏⽅法、⾏事⽅法,祂⼀次⼜⼀次印證,連形式也是神的聲⾳。只不過,祂利⽤我的性格、興趣和態度,才導致神的聲⾳如此豐富、全⾯地臨到世上。但對於普遍先知,其實你以為他們是先知,可他們只是非常狹窄的先知,他們只會讓你看⾒ 2D(平⾯)的預⾔。如果對比錫安和⽇華牧師多年來所作的事,你只能說我們是 3D(立體)的預⾔,我們不僅分享,還會應⽤,甚⾄我們的分享皆準確,這世界發⽣的事情,是隨著我們的分享發⽣。若以此對比那種片⾯的預⾔,即單從⼀種⽅式講述國家興亡,或單從⼀種⽅式講述關於悲慘的災難。

對比之下,錫安的預⾔可謂立體且⽣活化,⽣活化⾄⼀個程度,你簡直不覺得是來⾃神。然⽽,神亦讓我們知道,我們分享的每個題⽬也是來⾃祂。因為我們經常會認為,先知所說的事是例外和額外,且看⼤先知耶利米、以賽亞,他們的⼀⽣不就是⼀卷書嗎?這樣的⼀⽣,即他們是屬於⼀個 extraordinary(非凡)的情況下。他們⼀⽣也在例外之下,在某個 style(風格)、某個 tone(語調)下,才能夠誕⽣預⾔。可是,神這樣印證錫安已讓你知道,祂印證我們已比印證⼩先知書、⼤先知書還要多。原因,祂要藉此告訴你,你看⾒的並非災難化預⾔,⽽是⽣活化預⾔,且能在錫安經歷和⾒證。

他們藉預⾔講述⾃⼰的⼈⽣、經歷,甚或是⾒證⼀件偶然的事件。但是,我們在⽣活化中,每星期也沒有離開神,每星期也沒停⽌聆聽神的聲⾳,正是那⼀種,即神是以共同信息來述說此事。然⽽,這實在過於驚⼈,所以你從沒向這⽅向思考,祂為何會印證我們每篇信息呢?為何會⼀⽇也不偏差,且⾄今仍這樣分享呢?因為,從我們⾸篇分享的信息開始,不論家聚信息、主⽇信息或《栽在溪⽔旁》信息,直⾄現在每⼀篇信息,你們也⽣活化地聆聽神的聲⾳,簡直是達⾄這種程度,故此,連我們分享的例⼦也被印證。這可是例⼦,並非啟⽰!

聖經只應許了神蹟奇事隨著所傳的道⽽已,那麼,我以為這是指神的話。但其實,這裡所指的「道」是神的 Rhema,你現聆聽的,我並非全部只解釋 Logos。在我解釋 Logos 時,我是以 Rhema 解釋它,這才瘋狂!你知道主耶穌是以 Rhema 解釋 Logos 的嗎?舉世間,許多時候法利賽⼈是以知識解釋 Logos,他們遠遠尚未達到擁有 Logos 及 Rhema!但是,你們在錫安所⾒的⽣活化預⾔,全是以 Rhema 解釋 Logos,現在,你開始看⾒我進入另⼀種⽅式,是以 Oracle 解釋 Logos 的。所以,假若你們沒有留意,你們是不會知道⾃⼰在錫安⾒證⼀件事,為何歷代歷世也要紀念這 Monument(紀念碑)。

正因為這是過往沒有的,這種級數達⾄⼀個階段,不僅是沒有,因為神的聲⾳並非常⾒,更何況⼀個聚會中,能聆聽神的聲⾳四個⼩時?那是多麼瘋狂,但在錫安這是常⾒現象。即使是每天的《栽在溪⽔旁》信息,其實,那裡已有數分鐘,但,每⼀天有數分鐘神的聲⾳,可想⽽知,這是多麼瘋狂!現在,神要向你證明,《栽在溪⽔旁》信息沒有證明嗎?也不⽌⼀次了,即證明這是神的聲⾳,正是如此!所以,如我所⾔,你們會有這種錯覺,倘若我不這樣剖析的話,因為你會發覺,我對該事物有很狂熱的興趣,我會從狂熱的興趣理解得到,然後,我以狂熱興趣的感情來分享,直⾄分享⾄沒有興趣,我便會突然停⽌分享,轉⽽分享另⼀個題⽬。

我正講述這樣的情況,所以,我便知道何時分享、何時不分享,甚或是何時暫停。

 

神引發牧師對不同題目產生狂熱的興趣

⻄緬策略家:
牧師,關於這⼀點狂熱的興趣,⾒證牧師很多事情也很⽣活化,因⽽它會變成主⽇信息。猶記得1996年『雙氧⽔事件』後,我有機會到牧師的辦公室幫⼿整理書籍。

當時,我看⾒牧師有很多書籍,是關於 UFO、免費能源、Freemason。有很多這類型的書籍,於當時的基督教裡,甚少會聽⾒⼀位牧師研究這些題⽬。當時,這卻成了我們主⽇信息中,⼀套名為『帝國與科技陰謀』的信息。時⾄今⽇,真的極其瘋狂!

牧師現在拆解 UFO 的⼤迷惑,以及 Freemason 到底是⼀群甚麼⼈,竟然完全建基於當時,牧師突然很狂熱、想要研究的題⽬,如今,更演變成錫安預備被提的⼀套啟⽰。

日華牧師:
是的,因為如我所⾔,以往的先知,即使是 Bob Jones 或 Paul Cain,永遠也無法分享出這種信息和預⾔。因為你會看⾒⼀件事,如果以共同信息的⾓度觀看,如文化密碼、古文物、天上星象、地球上的不解之謎等,其實,神是以全世界跟我們溝通。然⽽,即使祂如何以全世界跟⼈溝通,我也能夠分享出該題⽬,沒錯!若我不是 reach out(尋找)眾多題⽬,我不會觸及這些神印證我們的共同信息。因為這是非常龐⼤、廣闊及遙遠,遠⾄⼀個階段,我們能以 Google 拉線,正是如此瘋狂!我們能看到其歷史、⽇期、背景、⼈名等。這⼀切是多麼 far out of reach(遙不可及),甚⾄神在全世界留下眾多信息。

相對地,如果我們不是分享這麼多題⽬,以及尋找眾多資訊的⼈或教會,我們怎可能找到那些共同信息?祂放在這裡,許多時候,其他教會根本無法觸碰,甚⾄到他們的牧師離世,有些題⽬,他們也從沒查過或看過,但錫安卻不然。你會看⾒錫安信息廣闊⾄⼀個階段,是非常可怕的,基本上,即使你看電視,也不會聽⾒這樣的信息,他們肯定不會分享得這麼廣闊。

我所指的廣闊程度,是包含政治、經濟、軍事、歷史、真理、古文物等,很多也成為全世界奠定歷史的文物,以及不解之謎,然⽽,這些都存藏著跟我們溝通的信息。但是,你們尋找共同信息也必知道,你找遍全世界很多可能性之下,你真的能找到⼀些存藏給我們的事物。如我所⾔,換作是其他牧師,他們怎可能分享得到?即便他們能夠分享,也無法查明。他們不僅無法查明,並且,以他們向來所⽤的辯證⽅法,他們也無法得知正確與否,因為這些⼈太狹窄,他們看事過於片⾯,我們卻不然。

你會看⾒,我們這種⽅式是絕無僅有,並且,從我們這種⽅式可⾒,神藉全世界跟我們溝通,包括古往今來。所謂的全世界,甚⾄是包括漫畫、Marvel(漫威)電影,正是如此瘋狂!當你找到時,你絕不可能說那並非跟我們溝通。

於校對這段精華短片時,⽇華牧師進⼀步分析,其實,神藉我們教會當中的事物,以及外界各種事物,⼀起成為我們的印證,⽽每⼀次我們看⾒這些共同信息時,不僅無法推翻,並且,必然會驚嘆神的偉⼤,與及祂匠⼼獨運的部署和設計。以下,是⽇華牧師於2022年6⽉10⽇的補充。

其實神花的⼼思真的很寬闊。因為,如我所說,⼀個「⼭旮旯」(意指偏僻)這麼遠的東⻄,怎可能於找到的時候,竟發覺原來絕對是跟我們說的?神做了甚麼?當中的背景及安排的穿插,那種奠定的⾒證,還要每⼀件事都不同,每⼀件事也不能推翻,就如醫院樓下的⾞牌「Steelman」,你根本無從推翻;當⽇熾焮推出的那⾸歌【Man of Steel】,你同樣無法推翻,我們⾒到固然很開⼼。

但我們有否細想,因為開初沒有的時候,是⼀片空⽩的,但祂能夠想到⼀個點⼦,安放在某些位置,當你看⾒的時候,簡直無辦法推翻,你知道⼀定是給予我們的。即使我分享出來,你們聽⾒後,也必定知道是給予我的,那種程度,神不只是單單這⼀次,⽽是已發⽣許多次了,所以回想起來,的確非常驚⼈。

因為那些線索、那些事件,有時遠在外國,遠⾄與我們⼀定毫無聯繫,但總之,那些是製造來印證我們。⼀旦出現了,只要我們找到之後,不單⽌我分享出來,我覺得非常應景,但當你們聽⾒時,確實⼈⼈都覺得很合邏輯,如果那件事與我們有關,完全⼀點也不牽強。然⽽你試想像,神去佈置這些印證,無中⽣有地想出這樣的劇情、證據,然後安排下去,那份智慧和⼼思,真是難以想像!因為,祂並非每⼀次都重複,⽤同⼀⼈物、同⼀地點、同⼀件事去做,祂簡直可以穿插於全世界,但全部都是,當我們⼀接觸的時候,你就知道⼀定是與我們對話,那種真是厲害,那種是神造的佈局!

第⼀,聽的時候⼼感驚喜;第⼆,你會覺得完全合理,順理成章地印證我們。到了最後,當你仔細回想時便覺得:「嘩!神此舉真的很瘋狂。」這種絕無僅有的證據和線索,⼀旦剖析出來,絕對是別無他解,那種⽅法真的很瘋狂!就如那時我們看《福爾摩斯》中的那間房⼦,⾨牌號碼為923,真的很瘋狂!你根本沒辦法強解為另⼀意思,不可以的,⼀定要是那意思,延續那麼多次、那麼多年,這份⼼意實在厲害。

以下,是接續⽇華牧師於2022年6⽉6⽇的分享。

然⽽,有甚麼教會能去到這麼遠?我們就能去到這麼遠,這能看⾒我們的講道⽅式,亦為我們帶來這種溝通⽅式。但這種溝通⽅式,神顯然花上了極⼤⼼思,然⽽,這亦可以告訴你,且讓世⼈看⾒,原來是有這種可能性,是可以的。這並非在整個聚會中,於先知講道的時候,突然有⼈站出來說幾句,這樣你便聽⾒神的聲⾳,那麼,其他都是「發噏瘋」(胡⾔亂語),為甚麼呢?

因為那些是籌錢、報告,普遍教會真的會花這麼多時間「發噏瘋」,「哦!你想聽神的聲⾳?那就是先知講道。」他們只看⾒這個可能性。你以為他們做⼀星期便覺悶嗎?不是!你以為他們做⼀年便覺悶,然後不做嗎?你以為他做⼀輩⼦便不做嗎?其他⼈下輩⼦不會做嗎?不是!他們⼀代接⼀代地做,就是⼤部份「發噏瘋」,然後指⾃⼰先知講道時,能聽⾒神的聲⾳,這是普世性的靈恩教會,現時所做的程度,基要教會連這部份也沒有,這些就是教會了。

換⾔之,全世界教會的總和,也不及錫安聆聽神的聲⾳那麼多,這可是總和,明⽩嗎?但現在他們⾃稱教會,⼈們往那裡認識神,其實,⼈們往那裡是最不認識神!因為他們將神收得太窄,即神與⼈溝通的可能性,已被他們滅絕了九成九。若與錫安傾聽神聲⾳的⽅式相比,他們將神與⼈溝通的⽅式,滅絕了九成九,但在錫安,卻是多姿多彩!

神會否透過恩賜運作與⼈溝通?會。會否在浸禮中與⼈溝通?會。會否在聚會中 call 位與⼈溝通?會。但除此之外呢?因為,其實弟兄姊妹會漸漸覺得,以往未有「2012信息」及共同信息時,⼤家怎會覺得,那些是神與我們溝通的⽅法?你卻從未想過,原來每篇主⽇信息也是同⼀級數,與 call 位⼀樣,擁有同⼀級數,但神現在加以印證,便證明的確如此。

須知,若那些邏輯未被建立,便不會誕⽣「2012信息」。因為「2012信息」並非橫空誕⽣,或與以往分享背道⽽馳的題⽬,⽽是⼀步步的發展。在我們分享「2012信息」之前,由「雙氧⽔事件」開始,接著分享「帝國與科技陰謀」,但我們是否承先啟後,⼀直分享⾄今?是。那麼,神可有印證那些信息都是祂的聲⾳?有。所以,我們潛意識會誤解那些並非神的聲⾳,
會誤解《栽在溪⽔旁》並非神的聲⾳,以為 call 位、「耶和華如此說」那些才是。

但神現在以印證說明,凡是神讓我有興趣分享、實踐的,都是神的聲⾳。因為,我根本沒有從⾃⼰發展出來的興趣,⾃信主並開始事奉後,我便放棄⼀切。

 

錫安教會已與神同住

Benny資料員:
牧師,聽到你分享⾄此,我想到⼀點有趣的事。其實綜觀整段基督教歷史,所有教會、牧師或先知,他們整個信仰的集中點,都集中於某時間於聚會中,說某段說話,能聽到神的聲⾳,那個時刻就是神的同在,就是神說話。

但於錫安教會,神逐步帶領牧師,不單在恩賜運作或神蹟醫治時,有神的同在,⽽是你分享信息的⼀字⼀句,都有神的同在,甚⾄,發展⾄⽇常⽣活的每件事,都有神的同在,就連你的娛樂,看⼀齣電影都有神的同在。所以,我覺得非常有趣,為何神帶領我們⾄現時這階段,甚⾄乎,我們連實體聚會都沒了。因為,我們應該活於⼀個階段,好像節期中的住棚節般,神已住在我們當中,住在我們每⽇每分每秒的⽣活之中。

我們並非為了⼀個聚會⽽存在,⽽是我們整間教會,進入⼀個與神同住的級數。

日華牧師:
是的,你說得對。在我們參與錫安教會前,所認識的基督教,其實有少許,即便是基督教都「不能免俗」,即⼈⼈視信仰與佛教無異,打齋念經,做些嚴肅的事情,偶然誕⽣神蹟,猶如⼀種修練的⽅式。

事實上,這已經完全滲透整個基督教界,以修練的⽅式,產⽣神蹟及經歷神。錫安卻截然不同,我是非常⽣活化的⽅式。可⾒,我所有情緒、態度、⼼態,完全 involve(包含)於信仰中,便誕⽣出另⼀種的信仰典範。因為,的確有禱告⼭、禱告勇⼠、禁食及禱告數⼩時,但這些對比錫安,或對比我,根本是無可比擬。如果在傾聽神聲⾳,帶領⼀群⼈、⼀個城市、⼀個世代,能夠為全球提供答案的程度,那些實在無可比擬。他們已設定為千難萬難的修練。但在錫安,你會發現⼀些困難如恩賜運作的事情,其實是不必修練,但我會教⼤家如何與神相處,神就在這裡,若性格太乖僻便無法與神相處,無法經歷由⽇華牧師傳遞的神的恩膏及同在。

因此,當你聆聽錫安的教導便發現,很多時都強調⼈之常情,應有的態度與⼼態。這⼼態並非指表達出來的那麼簡單,當表達時,你應該要這樣做。但你的內⼼深處亦該有同樣⼼態,因為神鑑察⼈的內⼼。錫安在這⽅⾯,特別有這種技術,懂得針對⼈的 right and wrong thinking(對錯思維),不要消極宣告、不要⼼裡憂慮,要⼀無掛慮等。當我們打好根基,便發覺能經歷神在我們當中。還記得,在我讀書時,曾書寫非常多信件,每星期除了讀書外,最花時間就是寫信,回應⾝處香港的弟兄姊妹。每封信後⾯,也有我親⼿寫的。除了我的簽名外,我還寫上祝「以⾺內利」—— 神與⼈同在。每⼀封信皆是如此。然⽽,你們現在參與錫安,不單是我對你的祝福,更是我為你帶來以⾺內利,就是神與⼈同在。

所以,如此⽣活化地經歷神,已完全脫離⼀般⼈在信仰上的經歷。事實上,起初我亦只是憑興趣、憑熱切分享,我完全不敢承認這是神的聲⾳。第⼀,於我⽽⾔實在太容易,原來如此容易。第⼆,我從未認知有這種傾聽神聲⾳及講預⾔的⽅式,我只是分享當時突然有的啟⽰,從未想過於⼆⼗年後,成為震驚天下的預⾔或啟⽰。初時,我認為 call 位這些神蹟應該很困難,所以我亦曾與⼤家分享,後來發現,原來傾聽神聲⾳、恩賜運作與我講道⼀樣,我相信很多⼈也聽過。當我初次在粉嶺圍裡⾯的⼀間教會,聽⼀位姓彭的教會負責⼈分享,因為他在英國向⼀群講預⾔的⼈學習,他便與我分享如何接收預⾔。

他向我分享⽅法,並表⽰非常厲害,但我⼼想:「原來這麼容易!我講道的⽅法正是如此,整篇講道都是這樣得來的。」於是,我便以此⽅法,開始在聚會中 call 位及恩賜運作,我越⽤越發覺,其實我的講道是更為困難。假如這是傾聽神的聲⾳,其實,我講道⼀向也⽤同樣⽅法。

當然,我現在便清楚,當時那⼀⼩時、三⼩時、四⼩時的講道,原來整篇都是恩賜運作。現在的講道更甚,因充滿眾多印證。誰曾聽過我早年的⼀句話:「這是你們的恩賜運作?這就是恩賜運作嗎?其實,我的講道都是這樣接收。」誰曾聽過?我早年亦提過,現在有這個印證,你們便知道絕不誇張,我所有講道皆是以恩賜運作⽅式接收,只是當中加上我的⼈格、⼈性、喜好,以及我從聖經中 fully developed(充份發展)的性格及態度,如此便能以全⼈⽅式接收,亦以全⼈⽅式,分享出活靈活現、非常立體及⽣活化的信息。

雖然,⼤家會覺得是⽇華牧師的分享,但歷經這麼多年便發現,其實⼤家正在聆聽神的聲⾳。只是神⽤我的性格,所以才能分享得如此全⾯、豐富及精湛,原來神⽤⼈是這麼⼀回事。但若果我們的性格不夠全⾯,神就只能選擇⼀個不夠全⾯的分享⽅式,那麼,便會變成 2D(平⾯)。所以,現在⼤家屬於 3D(立體)經歷,因此,興趣必然是其中⼀環。

重點整理

  • 神是可以非常生活化地跟我們去溝通。
  • 日華牧師與神之間是採用父與子的溝通,因此很多方面的事情,牧師都可以跟神很自由地傾談。
  • 第一個動勢是於1998年公布,當時日華牧師已經提到錫安新歌會像迪士尼動畫一樣,歌曲加上畫面使人更受感,現在這個神於24年前給予錫安的message,已經成為事實出現在大家眼前,明證第一個動勢是神的聲音,我們能聽見神的聲音。
  • 溝通上,每個人一論及自己興趣一定是滔滔不絕,因此神會引發牧師對不同題目產生興趣,引導牧師發掘「2012信息」,揭開自己的身份,並且神是一直印證錫安方向正確。
  • 錫安是生活化地經歷神,不單是領袖,弟兄姊妹生活中都有很多見證,很常經歷神參與到自己生命中,因此錫安整體已經是與神同住的級數。因為教會上下的弟兄姊妹都擁有善的態度與心態。

相關文章:
2012榮耀盼望Vol.644雙魚星謎(34)量度聖殿的杖──蘆葦(17)──約旦河號外篇(3)
神向日華牧師對話是沒有限制(1)
神向日華牧師對話是沒有限制(2)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神向日華牧師對話是沒有限制(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