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3日 星期五

神誠意地給予日華牧師今年的生日禮物 (1)

為何神藉多方印證日華牧師今年的生日禮物?

Ø  為要讓人們明神對這計劃的重視程度,遠超過往曾分享的信息。

Ø  有部份的達模型加或改裝GK件,都會比其他機械模型更加貴重。對比神給予華牧師的恩膏,更為貴重性和花思。

Ø  印證神賜下包羅萬象的恩膏給予牧師,牧師亦能轉換恩膏模式。


神所重視的時代計劃

近數星期,我們陸續看⾒,神給予我們的共同信息,像是⼭洪暴發般湧現。從上年⻄奈半島星圖,到今年3⽉,⽉光騎⼠、耶利哥,以及4⽉10⽇,揭開我們最有機會被提的⽇⼦,及⾄5⽉1⽇的 Man of Steel,⽇華牧師入院事件、Steel Man、Iron Man,揭開神感動⽇華牧師,為了⽣⽇⽽預備的兩個計劃,即⽟化⽯及⾼達的背後原因。

但我們要認知,其實我們只是發掘出這些共同信息,並且,成為主⽇信息分享的⼀部份,⽽背後⼀切的鋪排,也是神親⾃做的。神做得如此龐⼤、密集和繁多,⽬的,只有⼀個,就是讓我們明⽩到,神重視這計劃的程度,是遠超我們⾃⼰所能夠理解,甚⾄乎,是遠超過去,神對於主耶穌和約書亞過約旦河的印證及信息。

並且,這兩份禮物,於價值上也是非常貴重,原因,為要反映出,神亦非常重視這份恩膏的價值,甚⾄,神更是於今年的五旬節當⽇,親⾃印證這份戰鬥恩膏,是神所授意分享的信息。以下,是⽇華牧師於2022年6⽉13⽇的分享。

這裡帶出的是,神是真的想讓我們知道,但其實,如果我們現在回看,姑勿論作⾏動的那個,單是構想出來,正常⼈都需要絞盡腦汁,才能夠想到。 即,想到今次這些印證。即使我們找到,亦⽤了不少腦汁,但你只要看⼀下,當我們 acknowledge(確認)它是印證後,然後再衍⽣出來的,才是最恐怖!就如我發給你們那些共同信息,嘩,這位拍下「STEELMAN」⾞牌的全職,其⾝份亦有很多印證。 那些印證多得厲害,差不多每⼀個數字都是印證,甚⾄,連我出院的⽇期都有。

即如果你看到他的⾝份,以及他在網址上的名字。那些印證,每⼀個再深入看的時候,你會發現,神真的做了很多⼯作,多得真的很厲害,是非常的恐怖! 譬如,除了這位拍下「Steelman」⾞牌的全職,有很多有趣資訊。然後,我們搜尋⾼達,⼀直搜尋下去,再⽤⾼達繼續去搜尋《Ready Player One》(挑戰者1號)。你看到嗎?

其實將這些拼湊好後,然後,將我好像推入局般,即當晚我突然進了醫院,並引發和發覺到這些是印證,確認它是印證了,對嗎? 甚⾄連⾎壓指數,都是「⼩孩⼦」的共同信息。但關於我們是⼩孩⼦,以及與我們會被提的相關印證,簡直是未停⽌過。即從我們每⼀個找到的資料,關於浸會醫院的資料,我們找到很多的共同信息,但關於⾼達的,就真的很瘋狂了。

相關文章:
日華牧師入院——訪問錫安教會全職同⼯陳興盛弟兄

接著,從 Iron Man,我們⼜可以看到,我們曾經在 Marvel(漫威電影)錯過了的共同信息。我現在說的是,不是說讓你做出來,你真的找到出來,你都會覺得很瘋狂的那種印證。謹記,即神創造這些數據出來,每⼀個你再進深搜尋到的印證, 祂都不是證明給你看它是真的,⽽是讓你從這些事件,對祂有更深的認識, 讓你們知道,祂所做的事,可到達這樣的程度,祂有能⼒到這樣的程度, 祂預先佈局,可以佈局⾄這樣的程度。明⽩嗎?

我們之前就是因為這樣,才知道神掌管這個世界,原來可⾄如斯程度。於上年⽽⾔,讓我們尤其震撼的,必然是⻄奈半島星圖,突然發現,從埃及到耶路撒冷,原來是⼀幅星圖。即由獵⼾座到⾦⽜座,再由⾦⽜座到⾦⽜座背上的七姊妹星,那裡真的好恐怖!接著,上⾯所發⽣的事等等。但這次我們可以看到,神讓我們這次看到,就正正在主⽇當天所分享的主⽇信息,以及當天推出 Back To The Music 的那⾸歌,如此地去印證。

當中每⼀樣東⻄,於我們⽽⾔,即使我們是做的那位,舉例來說,熾焮推出 Back To The Music 的那⾸歌時,是不經意的, 絕不是⼤意的情況下做,但他是不經意的。就是這樣,按著他的 thought(思想),想起這位弟兄,這樣的劇情,畫⼀個這樣的動畫,然後將歌曲配合。

是這樣的,是不經意的。但⼀旦回看,當中神的⼼意,那種⼼意、⼼思,其實比配這⾸歌的熾焮更 deep(⾼深)。熾焮絕對沒想過,推出這⾸歌的當天,爸爸會坐輪椅,連續坐好幾天,還進了醫院,爸爸會好像歌裡⾯的Steelman⼀樣,過他的約旦河,甚⾄是⾏⽔⾯。 他亦不會想到,屆時會有⼀輛汽⾞在醫院樓下。即,他是不經意的。你想想,單是熾焮⾃⼰回想,神對他創作的那⾸歌的安排,那份認真程度,是遠遠超於他放在這⾸歌的⼼⾎。看到嗎?

相關文章:
MV【Man of Steel】製作概念和過程

我是在說,我們再次 touch(接觸)到這些的時候,你會發覺,我們這位神,祂不單全能,祂的那種⼼意,祂是與我們在做同⼀件事, 但祂所做的,真的比我們多。譬如,在這件事上,熾焮作印證的話,對,是在這⾸歌。但問題是,神除了印證這⾸歌,還有多少東⻄呢?

我們看⾒神的掌管,這位拍下「Steelman」⾞牌的全職;我們看到神從1979年掌管的⾼達,並⼀直挖掘有關⾼達的事情時,才發覺這麼多的東⻄。你要記住,那些資訊並非為了證明,這篇信息是真的,這麼簡單;不是為了證明這篇信息,是講述有關⽇華於浸禮後的⾝份轉換,這麼簡單, 其實,是要更肯定地將額外的事情告訴我們。你只要想想,我們⼤家都會知道,我們再挖掘有關⾼達的印證時,⼀定會腿軟呢。正如我們剛於昨⽇提起,發覺機動戰⼠的⽇文,其實根本就是4794,按著其次序可⾒。你們現時於主⽇聽的時候,弟兄姊妹看⾒ CGI(電腦特效)製作的動畫,原來這四個⽇本字便是4794。嘩,你試想,若換作我們⾃⼰做,我們連想像也不敢,當中有幾多事情要做?有多少事情要處理?

然⽽,神於每⼀樣事情上都做,其中有部份正與我們合作, 熾焮就是親⾃與神合作,創作這⾸詩歌。但,每⼀樣我們所做的事情,神比我們所做的要⾼出幾多倍?!是幾多倍? 祂所做的是如此豐富,其實,祂有很多事情想藉著這些告訴我們。所以,我們現時所講述的共同信息,尤其是⾼達,不單證明我今次做得對,祂證明我做得對之餘,並且有⼀樣更重要的資訊讓我知道, 就是關於祂多麼看重我今年的⽣⽇禮物。⽽祂亦很看重,不僅是我今年要有這份⽣⽇禮物,其實這份禮物,對於神來說,也非常 precious(貴重),明⽩嗎?

因為,⾸先全職收到我這份⽣⽇禮物,其實,可以說是我近⼗年當中,是⾃⼰儲藏最貴重的,給⾃⼰的⼀份禮物。

我認為,既然這禮物是貴重的,所以,我覺得⼀定要與⼤家分享,此其⼀。

第⼆,⾼達是非常馳名的,真的⼗分著名的,對於我們年⻑的⼈來說,每⼀個⾼達都非常矜貴,若以玩具來說,當對比變形⾦剛時,它顯得很⼤型,很龐⼤,有很多變化,⼜很精密,你僅計算其「骹」(模型骨骼關節位)的數量,即變形的骹,每⼀款絕對有超過⼆百多個骹。

你試想,要造⼀款看似是機械⼈,能夠由⼀個機械⼈,可以變成⼀輛汽⾞、⾶機、坦克⾞及戰鬥機, 只要你能想像得到的都能夠由⼀個機械⼈變出來,到底有多少骹可以變? 我們看電影時,正是看著它如何變形。然⽽,你看⾒它雖然頗⼤件,但只是百多元⾄⼆百元,若是同樣精密程度,⾼達卻要五千⾄⼀萬元。

是的,⼀樣精密與複雜程度,其實,有時變形⾦剛更為複雜,但它只是⼀、⼆百元,直⾄現時,這些都沒有分別,並非擎天柱要就貴⼀些,其它則便宜些, ⽽是同樣⼤⼩是相同價格,就是這樣。所以,⾼達作為禮物中,是最矜貴的。這就⽰範給我們看,神今次為何會如此⼤費周章,祂讓我知道,今年神要給我的禮物,是要⼤費周章的原因, 就是因為在祂眼中是最矜貴的禮物。祂不單看重我今年的⽣⽇,亦正因祂看重我今年的⽣⽇,所以送出祂,於我有⽣之年或全⼈類歷史當中,都要看重的⼀份禮物,並於今年送的。

 

貴重的GK件,對比神賜予的貴重恩膏

於校對這段分享時,⽇華牧師進⼀步分析,為何機動戰⼠⾼達的模型,無論是設計、加⼯或改裝等, 都會比其他機械⼈模型更加貴重。甚⾄乎,神是以整套機動戰⼠⾼達,對比⽇華牧師今年的⽣⽇, 為的,就是讓⽇華牧師知道,神為了表達⾃⼰今年給予⽇華牧師的恩膏,其貴重性和所花的⼼思,是難以想像。以下,是⽇華牧師於2022年7⽉1⽇的分享。

如果將 Iron Man 與⾼達作對比,以現成來看,Iron Man 售價為數⼗元⾄數千元不等,頭像約數百元⼀個,僅是如此。可不像⾼達,以數百元購入後,其實還未正式開始! 還需要剪裁、砌合、清洗、噴油、刻線,完成後還要貼⽔貼,那你才擁有⼀個模型。不僅如此,這樣做的原因,正因能做出⼀些效果,是現成倒模玩偶不能達到的, 那種美輪美奐、設計的多元化,對不?

記著!是設計的多元化。其實,⾼達著名之處,在歷史上,以這名稱代表的所有模型,其設計,比那些三⼀萬能俠更為⾼級,戲稱為「難⺠俠」也不為過,不是萬能俠。對比那些鐵甲萬能俠更⾼階,對不?投放非常多設計、⼼⾎、⼼思於其中,但我們更發現於歷史,連「機動戰⼠」⼀詞都是 4794!試想這⼀個⼼思、⼼⾎從哪裡⽽來?從神⽽來!何解,神要這樣做呢?

我們要思考,神為何要為⽇華的61歲做這件事? 這非常瘋狂,就連我在「加拉太書109篇」的分享, 正是引⽤以賽亞書第61章!對不?

原因很簡單,你有否發現,神在這數⼗年間已證明, 神為⽇華所預備的恩膏,與其他所有牧師都不同? 其中充滿許多⼼思、⼼⾎,是非常複雜的架構。 即使我願意教導別⼈,亦沒有⼈能夠學⾜⼗成!對不?單單論及我講道的恩膏,並非我不願意教導,更是傾囊相授,每句話的出處、在哪裡查找出這段經文⋯⋯ 但是,⼜有誰能夠學習得到?神為我預備這複雜的架構,是誰預備?是神預備!

其實,神正想以⾼達告訴我,祂早已為了今年之後,我所擁有的恩膏預備良久。 不單⽌主⼒預備⾼達,⽽是以⾼達表達今年之後,我擁有複雜的恩膏, 是前無古⼈、後無來者的那種級數!既是獨特的,⼜是多層次的。對神來說,祂亦花上許多⼼機作預備,明⽩嗎?

因為,你能看⾒神帶領幾百萬⼈出埃及,對待他們的⽅式,其實你看⻄乃⼭事件,也會認為很簡單。⼗誡,給予600萬⼈。等同神對600萬⼈說了⼗句話,僅此⽽已,就這樣統管整群以⾊列⼈。由此可⾒,祂為他們花了多少⼼思?

所花的⼼思,就如我投放在⾃⼰飼養的蜥蜴⾝上, 正代表他們的 value(價值)就是如此。對比我花⼼思給我的蜥蜴,與我花⼼思在錫安教會, 當然截然不同。我花許多⼼思,會分享、教導許多事情,我會為弟兄姊妹設想,對不?

如此,便能對比神現時的作為!神以前不是這樣的,祂會對我講⼀些說話、將會印證的事情,然後在將來看⾒⼀件件地 unfold(揭⽰)。但從來沒有像這般,唯獨在我61歲時,為何會出現以賽亞書61章?何解?神為何要刻意讓我在「加拉太書109篇」分享? 何解?及⾄今年,這份恩膏,祂若以 Iron Man 表達亦⾜夠,為何選⽤⾼達? 因為⾼達多層次、多款式,並且費盡⼼思,對不?神要撥弄、引導多少⼈的興趣,才能產⽣如此龐⼤的⾼達製作,包括技巧,與及如此龐⼤的選擇性?

因為,就算 Bandai(萬代)出產了許多卡通玩具, 第⼀,要有許多⼈創作這些卡通才⾏!如果動⽤同樣龐⼤的⼈⼒創作 Iron Man,嘩,瘋狂了,對不?確實⼗分龐⼤,非常多⼈創作⾼達故事。

第⼆,Bandai 出售這個模型,但僅參照卡通原著⽣產。 但後來出現的 GK 模型卻非常瘋狂,引發許多的 Garage Kit(⾃家私⼈製作的配件), 即這些 Garage Boy(私⼈⾞庫男孩)的興趣, 為到每⼀個⾼達製造出這麼多的改件,多⾄無法數算,連絕版的款式也數不清,更遑論現時可以買到的款式。

但,是誰撥弄他們的興趣?在分享這套信息時已提及,我的興趣由神引導所致, 每⼀個興趣都是祂與我的對話,對不?那麼,神這樣做,⽬的何在?祂預備整個,簡單來說,已不能⽤⾼達團隊形容, 簡直是⾼達 army(⼤軍),這⾼達模型⼤軍,⽬的何在?

是為告訴我,神在今年給予我的恩膏,其層次更加複雜, 我在此正是想帶出這個⼼意。因為,祂明明可以⽤幾句說話表達出來,卻將其複雜化。 神是帶領整個⾼達世界的⼤軍,然後我們再從中觀察,倍感驚訝,祂帶領裡⾯的劇情、名字、機動戰⼠⾼達 F91 的主題曲, 越看便越發腿軟。為何神做⼀個共同信息,要⽤上如此多印證? 因為,就算以往我們所⾒的共同信息,倘若裡⾯有⼗個線索,已算非常多,對不?

然⽽,⾼達太多,多得瘋狂!那種瘋狂程度,要做許多事情才能達到,並且要很仔細地做,才令到現時當我們研究⾼達, 便出現如此多印證。其瘋狂程度,並非點到即⽌那麼簡單,⽽是「畫公仔畫出腸」(非常直⽩)那種印證。機動戰⼠就是4794,豈不是「畫公仔畫出腸」? 確實非常瘋狂!

 

轉換恩膏款式

以往我們看幾⼗齣 Marvel(漫威)電影,有這麼多印證已經夠多,但也不及⾼達的多。 因為其製造過程、數量、複雜程度,以及整個⾼達製作猶如 franchise(特許經營),無論玩具、故事,裡⾯所有元素加起來所代表的, 是為了帶出⼀個比以前更複雜的信息,但僅為說明⼀點,就是外裝甲!

就是這⼀點,即這個外裝甲有許多款式,且很複雜。現在回想,其實在我之前,你們從未聽說過不同的神蹟,需要不同的恩膏, ⼀定從沒有聽過。何解?譬如,我說恩賜運作有另外⼀種恩膏,教導⽅⾯,教師有另⼀種恩膏,使徒⼜有另⼀種恩膏。你以前從未聽說過,不同神蹟類型,需要不同的恩膏,從未聽說過,因為你習慣看主耶穌,主耶穌怎會有這些區分?祂是萬能的,對不?

祂不會說:「死⼈復活是⼀種恩膏;登⼭寶訓是另⼀種恩膏。」 祂不會這樣說,亦不會說:「我⾏⾛⽔⾯是⽤另⼀種恩膏。」 祂不會這樣說。但,正因沒有⼈知道這個秘密,所以沒有⼈能複製主耶穌所做的事情,⾄少從未迫近,如祂那般多姿多彩和萬能。所以聖經說,主耶穌⾝上的恩膏是無可限量的, 其實你們對此事的理解可能有別於我,你們以為,這是指數量,然⽽,據我所知道,這不單是指數量,亦是形容質量,即祂擁有包羅萬象的恩膏。祂不單⽌有⼗⾜的量,明⽩嗎?

這已經沒意義了,這並非如油⼀般,單單視乎量的多與少,要有⾜夠的量,才能製造死⼈復活,量不夠的話,最多只能醫治⼀個熱病。非也!其實主耶穌的那種恩膏,只要我們看⾒祂,就會覺得祂簡直是⼀個魔術師級數的⼈,對不? 即迫近現代魔術師級數,不過,祂當然是真材實料,祂可以趕⿁、醫病、講道、變象,甚⾄無中⽣有地施⾏五餅⼆⿂的神蹟,祂的那種恩膏,無論是質與量也多。

但我看的時候,就是數量,對的,沒錯,量多量少,就等於你相信富⾜,有⼈可以相信到⾜夠⽣活的程度,有⼈可以相信到⾜夠有餘的程度,這是量的分別,是量的分別。但在我看來,再加上我的經歷,我知道,原來款式也有分別,如果不 acknowledge(認知)款式有分別, 其實我在⼀⽣中也過不了很多難關。

其實,在以前來說,當我看到展鳴、傳威、⽟珍恩賜運作, 我其實也有少許⾃卑。我記得第⼀次回港探訪很多教會時, 我真的帶著⼀個很 appreciate(欣賞)的⼼前去, 因為,每去到⼀個地⽅也驚嘆:「啊!他們有恩賜運作。」

但我⼀輩⼦也從沒恩賜運作過。然⽽,其實我不知道,⾃我信主那天起,已經在恩賜運作,比他們厲害⼀百倍,我從來不知道! 我並不知道我的恩賜運作,經已超越他們很多, 因為我連喜好也是恩賜運作得來。但我總是感到很⾃卑,眼看著他們:「嘩!可以說出預⾔!」

原因在於甚麼?原因是我的量比他多,但我沒有那款, 我沒有那款恩膏,當我知道怎樣轉變⼀下,可以擁有那款恩膏時, 我的恩賜運作就比任何⼈都厲害。明⽩嗎?

我就是認知了這件事,好了!當我可以恩賜運作時,我卻沒有醫治恩膏,明⽩嗎?完全沒有醫治恩膏,簡直是沒有!我看⾒好些⼈,如陳公展,他為100⼈按⼿,也可能有1⾄5⼈得醫治, 其餘的99⾄95⼈就算了吧,但我卻沒有,明⽩嗎?

於是,我看了很多書籍,看很多屬靈的教導,第⼀個能夠 quicken(激發)我的,讓我知道並發覺,其實有⼀種款式,醫治是有⼀種款式的,但我的量不夠,所以我⽤甚麼解決?若是跟隨了我數⼗年的⼈便會知道,我⽤ Charles and Frances Hunter,就是⽤⾃然療法、脊醫的⽅式,命令導致那⼈患病的 source(根源),那就可⾏了! 簡直是如 “The Neck Thing”(頸部醫治), 眾所皆知,當時有⼀個這樣的教導。原因是甚麼?

原因是,我在那裡發現了,是有另⼀種裝甲般的款式,即你在⽔底及宇宙裡,所⽤的裝甲是不同的, 我就是這樣解讀主耶穌擁有的恩膏。當然,繼醫治之後,還有很多千變萬化的款式。 其實我就是這樣解讀主耶穌的⼀⽣,祂擁有如不同款式裝甲的恩膏。就如「說的聚會」,我施⾏這麼多神蹟, 為何我沒把握舉辦「說的聚會」?

那是⼀定要⽤上這些事情,我才知道可以把⼀切聚合起來,再加上需要及會眾的信⼼參與,才會有另⼀組新組合「說的聚會」恩膏。所以我看主耶穌,與你們所看的不同,你們看,因為你們是外⾏⼈,但我是⼀個分析者,並且我參照祂⽽做得到。

 

重點整理

  • 神感動⽇華牧師,啟動⽣⽇預備的兩個計劃,即⽟螺化⽯及⾼達模型籌備。兩方印證均表明神重視這計劃的程度,遠超過往曾分享的信息。
  • 這兩份禮物,於價值上是非常貴重,皆反映出,神亦非常重視這份恩膏的價值,甚⾄,親⾃印證這份戰鬥恩膏。
  • 機動戰⼠⾼達的模型,無論是設計、加⼯或改裝等,都會比其他機械⼈模型更加貴重。對比神給予⽇華牧師的恩膏,其貴重性和所花的⼼思,皆是難以想像。
  • 而這貴重的外裝甲,有許多款式,且很複雜。對比神賜予牧師不同的恩膏、不同神蹟類型,能轉換恩膏模式。

 

相關文章:
雙魚星謎前言 (37) — 小孩子的生日禮物
神誠意地給予日華牧師今年的生日禮物 (2)
神誠意地給予日華牧師今年的生日禮物 (3)
神誠意地給予日華牧師今年的生日禮物 (4)
神誠意地給予日華牧師今年的生日禮物 (5)

Ziondaily:
2012榮耀盼望Vol.647雙魚星謎(37)量度聖殿的杖──蘆葦(20)──約旦河號外篇(6)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神誠意地給予日華牧師今年的生日禮物 (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