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5日 星期一

⽇華牧師⽣⽇回禮 —— 活化⽯的印證

 

神如何印證華牧師選擇的61⽣⽇回禮?

l  華牧師選擇「活化」作為⽣⽇回禮,贈送所有全職同

l  當牧師與策略家交代回禮概念後,隨即同時間媒體報導香港發現菊,成為共同信息。

l  同時,神也藉文化密碼,印證牧師的決定。


⽇華牧師61歲⽣⽇籌備項目一:贈予全職同⼯的⽣⽇回禮–「活化⽯」

於今年5⽉1⽇,⽇華牧師因急症進入浸會醫院,及⾄5⽉3⽇出院後,⼀直到5⽉11⽇,⽇華牧師仍積極籌備著,⾃⼰今年61歲⽣⽇的各種事情。就在5⽉11⽇當晚11:40,⽇華牧師有來⾃聖靈的感動,透過策略家通訊群組, 以錄⾳⽅式,正式向各位策略家公佈,今年他61歲⽣⽇的兩項籌備。

以下,是節錄今年5⽉11⽇,與進入浸會醫院⼀事,相隔10天後,⽇華牧師向各位策略家,介紹⾃⼰今年61歲⽣⽇的兩項籌備。

⽇華牧師:
另外,在此交代⼀下,⼀個近四、五個⽉前開展的項⽬(project),以及另⼀個於過去兩個⽉開展的項⽬。其實,那四、五個⽉前開始的項⽬,是我這⽣⾸次,第⼀次預備⼀份贈予所有全職同⼯的⽣⽇回禮, 這是我從來沒有試過,但有感動於今年進⾏的。


於今年我 61 歲⽣⽇,為所有教會的全職同⼯,送上⼀份紀念禮物。你們部份⼈也曾⾒過,是⼀隻⽟⽯螺。屆時,我會解釋為何送這隻⽟⽯螺予全職同⼯,會為此製作⼀段錄⾳給他們。

事實上,為此動員了不少⼈⼒物⼒去籌備,策略家現時初步回覆籌備已成形,即必定能夠成事。 因此,便在此通知⼤家,因為你們部份的對⼀⾨徒已參與其中。應該約8⽉底,我便會將這份禮物贈予所有全職同⼯。 這個項⽬的材料已採購⿑備,單是購買材料,⾄少已花了兩個⽉時間,詢問過很多商店,才能集⿑這些如斯珍貴的珍品。因為這並非普通⽟⽯,隨便於⼀間商店,也絕對買得到百多件的貨⾊。

但,這百多件的材料,卻⽤上我們數⽉時間才能集⿑,還要藉著聯絡中國不同省份、城市及商店,集合它們所有貨源才能湊夠數量。現正進⾏美化⼯序,將它變為⼀件優美的陳設品,才於8⽉底,成為⼀份贈予全職同⼯的回禮。在此讓⼤家知道。這個項⽬⾄少進⾏了4個⽉,⻄緬策略家應該最清楚當中的細節,預備⾄今,⾄少已4個⽉。

 

⽇華牧師61歲⽣⽇籌備項目二:禮物清單

另⼀項⽬,也會在此向策略家們整體交代,因為已正式展開並進⾏中,主要由細K及⻄緬,兩位策略家並其下線⾨徒負責統籌。就是今年,我選擇如⼈家結婚般,可能今年快要開始這個婚筵,好像⼈家結婚般,很多時不曉得該送甚麼禮物,所以,通⽣⽇回禮 ⽣⽇回禮 常會由那對新⼈,列出需要甚麼並其品牌與價錢。 然後,於他們結婚前,由不同朋友「認帳」,結婚時,便以他們的名義送上禮物。對於很多新婚夫婦,這是他們選擇的禮物。

今年,我有感動由我選擇哪類型的禮物,我覺得我想選擇⼀份,能永遠記念今年⽣⽇的禮物, 並且容許所有認識我的⼈⼀同參與。為何呢?因將會為每份禮物作紀錄(record)、並以展⽰牌, 紀念這是由誰、哪組下線⾨徒、或哪個組別,⻄緬策略家已為此分好組別,送出的禮物。好像⼈家結婚做法般,⽤上這個⽅式。⽽該禮物的範圍,我應該於最近這兩天才全⾯確立了, 那麼,他們就會於這⼀⽅⾯,幫助我搜羅所謂的「⼼頭好」,然後再將其美化,有的要製成場景。

總之今年我的⽣⽇,我⾃⼰選擇的⽣⽇禮物,就是希望能佈置我的新住處,即是⽤我的⽅法,去佈置新住處,當作佈置⼀個能愉快、輕鬆事奉⼯作的環境。因為,永遠只有我⼀個⼈,我過去⼗多年也是如此,其實已經不⽌⼗多年了。其實只有我⼀個⼈,在那裡靜⼼禱告、預備信息及研究真理,甚⾄,現時錄製信息也是在那裡。以往並非如此,但現時的錄製⼯作,卻完全在我的辦公室裡完成。所以,我覺得由今年開始,我想佈置好這個辦公室,使我能有⼀個賞⼼悅⽬的新地⽅。這剛好能成為我今年⼀整年的記念,所以,我就讓……

因為我覺得今年,將會於錫安歷史中被永遠紀念, 所以我就認為,若是如此,因為今年是特別的⼀年,將會改掉我⼗多年也沒改變的⼀個習慣。因為於⼗多年前,⼤家可能不知道,我開始放⾶機,其實是為了事奉,因為,不論我帶領⼀個多麼厲害的聚會,我有多緊張也好,完結後,我第⼀時間就會去放⾶機,好讓我能放鬆。但⼤家也知道,⾃從開始分享「2012信息」後, 我曾經屢次努⼒再度放⾶機,卻做不到,因為在那時之後,再也發展不了這樣的⼀個嗜好, 全因「2012信息」不容許我有太多⼾外⽣活。所以,我決定於今年的事奉中,我轉入另⼀個嗜好,就是砌模型、玩模型等, 即這些很溫文的活動,完全⼀丁點也不急趕, 也沒有太多體能上的要求,拍入我的⽣活當中。


所以,簡單⽽⾔,總之今年我會選擇另⼀個嗜好,去輔助我的事奉。 所以,今年也是特別的⼀年,既是我贈送回禮,亦是我親⾃選擇⽣⽇禮物的⼀年, 唯⼀是這種佈置,導致於今年裡,當我看著每件禮物時,也會記得是誰贈送。

因為會有⼀塊牌,專⾨記下是哪個組別的⼈, 哪組下線⾨徒、哪個家聚或哪個科林送給我, 於每件禮物上,也會有這樣的⼀塊牌。試想,將來就如電影 Interstellar(《星際啟⽰錄》)⼀樣, 於多年後,別⼈到訪我的辦公室參觀時,他們會看⾒這些牌,⽽牌上亦清楚寫明了,這是以哪組下線⾨徒或哪個部⾨的名義,於2022年9⽉1⽇贈送給我的⽣⽇禮物。如是者,這會變成⼀個永恆被紀念的年份及事件, 試想,多年後別⼈到訪我的辦公室時,亦會同樣紀念所有於這⼀年中,⼀起贈送禮物給我的教會部⾨,以及不同的⼈。我就是想創造⼀個如此有趣的做法,因為本⾝這次送禮物,也是⼗分強調,每⼀份禮物,即使再普通,⾄少也要於腳掌刻上是哪群⼈送出的,但這個舉動於下年就不⼀定會再做,但今年每個部⾨也⼀定會做。

這樣,每個部⾨或參與者,在永恆中也會因這件事,⽽留下他的名字。所以今次也挺別出⼼裁,
第⼀,讓所有全職都有⼀份留念;
第⼆,所有送給我的禮物也是⼀個留念,就是於今年的⽣⽇禮物裡,有他們的⾜跡及記錄。

可說是,於這兩、三天,才稱得上正式完成整個⽅向, 就如之前的「2012信息」,能開始逐漸交給資料員處理⼀樣。因為,關於送給全職的⽣⽇回禮,我⼤約在⼀個⽉前就不⽤再跟進,已交給亞希雅、阿志(廖仁志)和⻄緬跟進。

⽽關於送給我的⽣⽇禮物,於這兩天亦稱得上可以放⼿,完全交給他們跟進直到9⽉1⽇為⽌。但牽涉的⼈,由這星期開始,將會越來越多⼈參與幫⼿,有好些也是你們策略家的 branch(分⽀)下的⼈。所以,如此龐⼤的⼯作,需預先讓你們知道。因為⻄緬將會與你們開會,關於逐漸牽涉及公開的程度,我預先交待清楚,好讓你們知道怎樣預備今次這⽅向。

 

來自神的感動

因為這⽅向,完全源於某天突然有感動,便決定今年要這樣度過⽣⽇。你能夠想像,其實每年最重視我⽣⽇的,是神,往往在我不知情底下,突然發現:「怎會這樣呢?我的⽣⽇怎會如此特別?神竟如此看重!」

所以,我每⼀年⽣⽇,對神來說也別具意義,於我⽽⾔亦更加瘋狂。但唯獨今年卻非常有感動,往這⽅向⾛,我相信於神的計劃中,這做法可能將會出現很多印證。最主要跟⼤家分享及分析的原因,是因為以往我們的⼈⼒物⼒,在預備我的⽣⽇時,皆提早很多作出準備,並且其⽅向與今次完全不同,所以我預先在此分享,免得⼤家沒有共識。

在統籌⽅⾯,主⼒也是⻄緬,與及細K從旁協助。以往我的⽣⽇從來沒有統籌,今次有了。所以在此讓⼤家有⼀個共識,為何會動⽤如此多⼈⼿,是否值得呢?

坦⾔,即使你們動⽤眾多⼈⼒物⼒拍攝短片,最多,加上回覆留⾔,我最多只會看三次⽽已。但試想,如果是⼀件禮物,放在我的桌⼦上,或是旁邊的裝飾櫃裡,每天也能觀賞,那便是另⼀番意義。今次,我就想突破這個做法,因此與以往為預備我⽣⽇,⽽動⽤⼈⼒物⼒的重點,於今次會稍為不同。意即,同樣有⼀套整全預備,⽅向卻與以往完全不⼀樣,可能⼤家亦並非很熟悉。所以,今次為了預備⽽與⻄緬傾談,我們也⾜⾜討論了超過⼀個⽉,意即,由預備、學習、研究、討論、發覺可⾏性、可⾏性的地⽅再研究,絕對沒有想像中那樣簡單,原來預備時間那麼⻑。因此,這次的⽅向,可能與各位策略家⼀貫的⽅向不同,所以,預先報備給⼤家知道。

 

超然印證–發現菊⽯化⽯

當⽇華牧師錄⾳完畢後,剛好進入今年5⽉12⽇的零時,於5⽉12⽇00:04,輔政策略家率先以文字回應。

⽽這些錄⾳,正是⽇華牧師講述,⾃⼰今年61歲的⽣⽇回禮「活化⽯」,及將制定全教會以⾼達模型,成為送給⽇華牧師61歲⽣⽇的禮物。

意想不到,正於同⼀⼩時,有香港媒體於今年5⽉12⽇零時報導,最近地質學家於⻄貢北部及⼤埔海⼀帶,發現菊⽯化⽯(Ammonite fossil),專家推算,標本原本的體型,⻑約30厘米⾄35厘米,屬本港有記錄中體型最⼤的⼀個。相關新聞:本港首次發現大型菊石化石及痕跡化石 年代從泥盆紀到侏羅紀

沒錯!事件完全連⼀⽇也不偏差 ,正正就是同⼀⼩時裡,當時,⽇華牧師正向策略家介紹⾃⼰的⽣⽇回禮「活化⽯」, ⽽學術名稱,正正是同⼀種菊⽯化⽯。事件確實極之驚⼈,事源,⽇華牧師早於5個⽉前,即上年2021年12⽉25⽇聖誕節當⽇, 已開始著⼿籌備這項⽣⽇回禮「活化⽯」,但⼀直未有正式向策略家公佈。直⾄今年5⽉11⽇晚上11:40,⽇華牧師突然有感動,覺得是⼀個非常適當的時候,向策略家們公佈此事。當錄⾳完畢後,正正同⼀⼩時裡,媒體就報導本港發現,記錄中體型最⼤的菊⽯化⽯,與⽣⽇回禮的禮物,是完全⼀模⼀樣的菊⽯化⽯。

此外,在這則印證⽇華牧師今年⽣⽇回禮「活化⽯」的新聞中, 考古學家更以「1.9億年」,來形容這些螺化⽯。當然,眾所周知,「螺化⽯」是距今4,370年前挪亞⼤洪⽔所造成,根本不需要「1.9億年」,但是,「1.9」這個美麗的誤會,亦正正是⽇華牧師⽣⽇9⽉1⽇的共同信息。

沒錯!神再⼀次,以香港發現有記錄以來,體型最⼤的螺化⽯,成為⼀則頭條新聞, 連⼀⽇也不偏差地,印證⽇華牧師⾸次籌備⽣⽇回禮的事件。 神明證⽇華牧師以「⽟化螺」或「活化⽯」,成為⾃⼰的興趣和嗜好, 並且,⾸次決定以「活化⽯」成為⾃⼰的⽣⽇回禮,完全是出於神的⼼意,更是神親⾃認可的旨意!

 

贈送⽟⽯螺的緣由

明顯,神是有意為之,以此事來明證,⽇華牧師⾸次為⾃⼰籌備⽣⽇的禮物和回禮,皆在神連⼀⽇也不偏差的帶領中,神藉此成為送給⽇華牧師今年⽣⽇的啟⽰!於2022年6⽉10⽇,⽇華牧師校對這段精華短片時, 就此作出了補充和感想。

⽇華牧師:
其實我在預備期間,也在想⼀件事,
為何神刻意留下這事物呢?因必定是神預備的,是神的創造,再加上這種巧合才能成事。因陸地上沒有的,沒有這種⽟化⽯,如恐龍便不會,難道整隻恐龍能變成⽟?因最主要是跟⽣物的⾁質有關,以及牠們無法承受如此⼤的壓⼒。

可是,海底的螺向來承受著很⼤的⼤氣壓⼒,所以,在這種情況下,牠們仍能承受幾秒間的變化。

但陸地上的⽣物,牠們的⾎和⾁,立刻就會爆體⽽亡。我也曾想過,⼀邊預備,⼀邊也在想,到底,神有何⽬的呢?現在得知其中⼀個⽬的,⾄少是為了我的⽣⽇,因為於科學上,按他們的⽅式驗證,這種錯誤卻能計算出1.9億年。意即,必定真是為了我今年的⽣⽇,這應是其中⼀個⽬的。

另⼀⽅⾯,⽇華牧師分享到,於今年2022年9⽉1⽇,他踏入61歲⽣⽇之際,已安排了⽣⽇回禮,送給錫安教會的全職同⼯,是⼀種外形似現時鸚鵡螺的活化⽯,正式名字為「菊⽯化⽯」。

「菊⽯化⽯」,是⼀種珍貴的古⽣物螺殼化⽯,常被⼈稱為活化⽯,因為,它們的外形,有別於其他古⽣物化⽯。


最明顯的是,少部份「菊⽯化⽯」,不單保留了菊⽯螺死後,屍體的外骨骼型態,甚⾄,還保留著菊⽯螺仍在⽣的時候,
牠們部份軟⾝體組織,包括頭部和觸鬚,在仍然活著的⼀刻,以活著的形態,成為「活化⽯」。非常明顯,這些「活化⽯」的存在已證明,化⽯的形成,並不像相信進化論的所謂古⽣物學家所說, 是⽣物死後經過上百萬年埋在地底⽽形成。⽽是因為 Planet X 引發的⼤災難,導致當時海底突然出現極龐⼤的壓⼒,⼀切也發⽣於瞬間。在死亡突然臨到時,菊⽯螺根本來不及反應,於秒間已⽯化,甚⾄⽟化,變成了化⽯,就連外露的軟⾝體組織,也來不及縮回螺殼裡。⽽事件,竟隱藏著極為奇妙的文化密碼,成為驚⼈的共同信息。

第⼀個文化密碼︰
⽇華牧師早已計劃,於今年2022年9⽉1⽇他⽣⽇時,將這極具意義和珍貴的活化⽯,贈送給錫安教會的全職同⼯,作為他的⽣⽇回禮。因為,這種活化⽯已完全證明,聖經創世記所記載的挪亞⼤洪⽔,絕對是千真萬確的歷史事實。
⽽當他計算,「20220901 梁⽇華 活化⽯」的數字和筆劃總數時, 答案,竟然正是「61」,即⽇華牧師今年2022年9⽉1⽇⽣⽇時,所踏入的年齡,61歲! 驚⼈嗎?!

事實證明,⽇華牧師計劃於今年2022年9⽉1⽇,將活化⽯送給全職們,作為⽣⽇回禮,無論於⽇期上或禮物上,也絕對是⼀⽇不偏差的共同信息,百份之百有著神的⼼意。

第⼆個文化密碼︰
上星期主⽇⾸播「約旦河號外篇(2)」,⽇華牧師分享到,約書亞世代經過被神分開的約旦河時, 曾在約旦河底搬出12塊⽯頭,並立在吉甲,記念神曾為他們分開約旦河的河⽔。

⽽信息中,⽇華牧師以「紀念碑」⼀詞,形容約書亞世代所立的12塊⽯頭。⽽當你計算,「20220901 梁⽇華 活化⽯ 紀念碑」的數字和筆劃總數時, 就會發現,數值「91」,即⽇華牧師的⽣⽇⽇期9⽉1⽇的數值。

事實再⼀次證明,在神眼中,⽇華牧師計劃於今年2022年9⽉1⽇,向全職們贈送活⽯化為⽣⽇回禮,真的如⽇華牧師上星期主⽇所分享,這是在神⾯前的⼀個紀念碑。記念⽇華牧師在今年2022年,帶領末後⽇⼦真正的約書亞世代,即錫安教會,渡過屬靈的約旦河,得著神所賜給我們的迦南美地。

 

【文章重點整理】

  • ⽇華牧師親自為自己61歲⽣⽇籌備項目︰贈予全職同⼯的⽣⽇回禮–「活化⽯」及親自選定禮物清單。
  • 2022年5⽉12⽇零時,與策略家講述,⾃⼰今年61歲的⽣⽇回禮「活化⽯」,於同⼀⼩時,香港媒體報導發現本港有記錄中體型最⼤的⼀個菊⽯化⽯,印證神對牧師生日安排的認可。
  • 神以錫安教會常用的文化密碼,明證一⽇不偏差的共同信息和神的⼼意。
    文化密碼一:「20220901 梁⽇華 活化⽯」的數字和筆劃總數是「61」,即⽇華牧師今年2022年9⽉1⽇⽣。
    文化密碼二:「20220901 梁⽇華 活化⽯ 紀念碑」的數字和筆劃總數是「91」,即⽇華牧師的⽣⽇⽇期9⽉1⽇的數值。

相關文章:
2012榮耀盼望Vol.644雙魚星謎(34)量度聖殿的杖──蘆葦(17)──約旦河號外篇(3)
日華牧師人生中首次籌備自己的生日
日華牧師2022年生日禮物 —— 高達的共同信息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華牧師⽣⽇回禮 —— 活化⽯的印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