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7日 星期二

神誠意地給予日華牧師今年的生日禮物 (4)

 

2022年錫安的動勢除了對應了逾越節,還對應了五旬節?

Ø  2022410日的主日,正是逾越節前6日,錫安對應了馬利亞膏主耶穌的事跡,後來引發出一系列強勁印證。

Ø  202265日的主日也正正是五旬節,就在當天日華牧師決定「高達模型組」要有一套新的共通語言,統一做法,仿似門徒在馬可樓上說方言。

Ø  同日,日華也決定將精修好的模型轉贈給教會全職同工,把這份戰鬥式的裝甲恩膏分出去,就像五旬節主耶穌換來了聖靈,把恩膏分給門徒一樣。


共通語言對應新方言

以下,讓我們回到之前於2022年6⽉13⽇的內容。

日華牧師:
然⽽,最重要的是,神所留下的恩膏,今次是戰鬥裝甲, 即兩者皆是,並且所帶來的, 我也強調,為何以⽟⽯螺作為這份禮物? 因為這代表神上次⼤開殺戒的時候, 即挪亞⽅⾈時,才能產⽣出這些⽟化螺。 所以,今次這恩膏, 其實神真的做得很詳細,只要你真的理解,無論其性質與層次。

如我所⾔,我送給全職同⼯的, 第⼀、⽟化螺; 第⼆、現在連這些裝甲,都有些剩餘的可送出。 兩者都與死亡、審判及戰爭有關。 無論是 Iron Man 以及⾼達,都是戰爭的外裝甲,都是⽤於戰鬥。 所以今次聖靈的臨到,以聖靈的恩膏臨到, 我們就會劃⼀,就如當⽇新約教會⼀樣,得著劃⼀的⽅⾔, ⽽我們當天正好也在分享這⼀點, 就是關於我們這團隊作⼯的時候,要有劃⼀的語⾔, 所以⼀定要按著我給予的指定 guideline(指引)去做, 以指定的⽅式、⽅法、做法,才會有劃⼀的語⾔。 否則,你也不是做我所指定的, 那麼,就會「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

舉例,我說今次這個製品,要抄襲A製品。 這個製品全部要藉抄襲A製品來製造, 不可以改變、不可以作其他選擇。 為甚麼呢?若你選了其他, ⼤家就「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 我說不漂亮,你說很好看, 這就無話可說了,若你是美術指導的話。 但我說抄襲這物件,明明是⿊⾊的,你卻弄成了⽩⾊, 那你就簡直連⾊盲都不如了。 若⼈家明明是這個動作,⽽你做錯動作, 明明那是戰鬥動作,你卻做了芭蕾舞動作,明⽩嗎? 那麼你就連基本的常識也沒有,更別提美感了。因為,你也知道, 抽象或與美術相關的事物,⼈⼈說法不⼀。我覺得⿊⾊漂亮,他覺得紫⾊漂亮,這已經很難共識。但我說要「抄⾜」它呢?我說就以此作共同語⾔。

事實上,為了建立這個共同語⾔, 會產⽣很多額外的製品,既然很多物品只是做出來「試⼿」的,倒不如送給全職同⼯。正因此事,正因這所謂共同語⾔的執⾏(enforce), 加強我們⼀定要這樣才⾏。所以,⼀定會產⽣很多業餘產品。 我就說,那不如送給全職吧! 反正數量⼀定很多,數以百計的,我就說不如送給全職。原來那天正是五旬節!所以,本來這是神給我的禮物,這是肯定的,我是為⾃⼰做的,但現在我就分享出來, 在那天分享出來,就像⾺可樓上, 主耶穌基督已經擁有聖靈,祂已經升天了。

 

「馬可」就是羅馬戰神的名字

來到這裡, ⽇華牧師突然問到︰「究竟,⾺可樓是甚麼意思呢?」 ⽽這意念,竟然打開了另⼀個啟⽰。 因為,新約使徒⾏傳的開始,也是五旬節應驗的地⽅, ⾺可樓的「⾺可」,英文是 Mark, 正是「戰神」的意思,也是主管戰鬥、最強的戰鬥之神。 https://en.wikipedia.org/wiki/Mark_(given_name) 這成了另⼀重印證,應驗我們今次所經歷的五旬節, 正是神給予我們的戰鬥恩膏,也就是 Mark 的恩膏。 再者,原來每⼀部 Iron Man,也是以「Mark」命名。

第⼀部是 Mark 1 , 第⼆部是 Mark 2, 總數達數⼗隻之多。 可⾒,原來 Iron Man 早已隱藏了, 戰鬥外裝甲名稱的秘密,也就是⾺可。 並且,正如牧師所⾔,不同的 Iron Man, 亦即不同型號的 Mark、不同的外裝甲, 均代表著不同的恩膏。 這個共同信息,再次印證⽇華牧師的推論, 神今次給予的正是戰鬥恩膏,這是準確無誤的推論。

相關資料:
Category:Iron_Man_Armors

以下,是⽇華牧師於2022年7⽉1⽇的補充分享。

日華牧師:
究竟「⾺可」這字的原文是甚麼意思? 戰神!戰鬥裝甲! 真的覺得很恐怖!真的很瘋狂! 因為他們⼀定是⼀個預表來的, 真的那個其實就是戰鬥恩膏, 我們不斷地強調:「戰鬥裝甲!」,去到最後竟然是「⾺可」!

資料員:
所以 Iron Man 的裝甲是 Mark II。 Mark II!

真的是很厲害! 真的是嚇了⼀跳, 原來「⾺可」就是戰鬥的意思,這個印證真的是超級厲害!簡直是軸⼼,是今次整個恩膏的軸⼼!他們就是要在「戰鬥火星」的樓上去等待。 這個真的是非常瘋狂! 這個世界還不結束嗎? 我們這個戰鬥型出來了!

 

裝甲式戰鬥恩膏就是神給予錫安的專屬恩膏形態

以下,讓我們回到之前於2022年6⽉13⽇的內容。

日華牧師:
但問題是,在祂⾝上的聖靈是無限量的, 祂就吩咐他們在那⼀天等候⽗所應許的。 那⼀天,他們就在那天,⼤家都擁有⽅⾔,擁有共通語⾔。 ⽽他們擁有的恩膏,是主耶穌基督給他們的, 是主耶穌說:「我向⽗求,神就會為你們賜下⼀個保惠師。」 但,⼤家都知道,由始⾄終, 我現在所說的外裝甲、⾼達、Iron Man,其實都與你們無關。 謹記,是與你們無關的,全都是我 personal(個⼈的)。

在「加拉太書109篇」分享中, 我也指出我所經歷的恩膏,跟我所聽過的所有⼈都不同, 他們全都說像 mantle(外袍)⼀樣, 但我說於我⽽⾔,是好像外裝甲⼀樣。 ⽽那篇是「加拉太書109篇」,僅與我的⽣⽇有關,與你們無關。但我就在當天決定這事,我們建立了⼀個共通語⾔, ⽽並且我們這⼩組,可以製作這些碎渣兒送給全職同⼯。 有多餘的時候,譬如有⼗多個的時候, 我們就可以邀請策略家來挑選幾個來玩, 再做到過百個的時候,就可以叫⿑全職同⼯來玩,每⼈挑選⼀個。你明⽩嗎?

那圖片真的不可能是「撞彩」(巧合)發⽣的。那真的不可以是「撞彩」。因為那性質是與主耶穌基督類似的。主耶穌已擁有,但後來⾨徒所等的,就是主耶穌為他們求的,這正如我有我的⽣⽇禮物,但這⽣⽇禮物,現在你們也有了,明⽩嗎?

來到這裡,⽇華牧師突然貫通了,有關戰鬥恩膏的啟⽰。以下,是⽇華牧師於2022年7⽉1⽇的補充分享。

日華牧師:
其實,有⼀幅圖片是我們 ignore(忽略)了, 但是,神要更改這圖片。 第⼀個圖片是甚麼呢? 就是在約旦河時,聖靈降臨好像甚麼?對了,好像鴿⼦! 所以,主耶穌的三年半事奉就像鴿⼦。 接著,⾺可樓上的聖靈降臨呢? 對,舌頭如同火焰, 所以,他們是以 tongue(舌頭)去 preaching(傳道)。 但,神不希望我們誤解,祂第三次來時是怎樣,所以,祂以外裝甲講述,因為這是戰鬥,避免我們以為這次⼜是鴿⼦臨到,不是! 這次好像舌頭臨到,不是!這次是 Iron Man、⾼達臨到,然後喀喀作響就裝嵌了。

可是,這⽤了⾺可樓上, 更加 emphasize(強調)此事, 不再像鴿⼦,不再是舌頭如同火焰, 這次是戰鬥裝甲。 因為我們忽略了祂的圖片, 忽略了起初降臨的圖片,總之就是聖靈,對不? 然⽽,聖靈第⼀次和第⼆次降臨的形狀已不同, 接著,這代表了 ministry(事奉)的性質。 但是,如果我們現在看⾒, 第⼀次的五旬節出現在新約時, 若這是我們的預表, ⽽事實上,現在也是我們的預表的話, 其實,神想提醒我們⼀件事,這與戰鬥有關。

所以,我感覺到,甚⾄看⾒這戰鬥裝甲, 並且,當天我有感動送給全職的,也不是其他東⻄, 卻同樣是這戰鬥裝甲。 然後,原來在⾺可樓上,根本正強調這樣東⻄,往後,將會有三個印證,說明第三次,即最後的這⼀次降臨,是以戰鬥裝甲出現, 神的恩膏,是以戰神⽅式出現於這世界,不再如過往的模式。

以下,讓我們回到之前於2022年6⽉13⽇的內容。

日華牧師:
就是那⼀天,就是同⼀天! 事後我們回看那⽇⼦所發⽣的事, 傾談間才震驚地發現我們做了⼀個活劇, 原來是與當年⼀模⼀樣,這才是震驚之處。 但這亦代表, 如果神今年送給我的⽣⽇禮物, 不是如此重要的話, 也並非與聖靈恩膏有密切關係的話,最終也不過如此。 可是,正因為連神也看為很重要, 祂才會如此⼤費周章, 有些⼈是直屬地,與神同⼯地去印證這件事,就如熾焮那⼀⾸歌。但神所做的,卻比熾焮所做的還要多,在事件當中作了許多安排。 所以,今次這份如此寶貴的禮物, 其實,很明顯就如⾺可樓上⼀樣, 將會臨到我們整間教會。

 

錫安將持著戰鬥恩膏完成最後的審判工作

Benny資料員:
牧師,當聽⾒你提及這外裝甲, 在五旬節的應驗時,你分享⾼達這概念,令我回想起幾點。 第⼀點,真正五旬節第⼀⽇開始時,其實是摩⻄上⼭看⾒神, 五旬節的應驗,是神顯⽰祂的審判,能⼒、雷轟閃電和地震, 神顯⽰出這種能⼒,這是我想起的第⼀點。

第⼆點,看⾒⼀直以來, 神從4⽉10⽇開始給予的印證, ⽇華牧師就像末後的⼀位約書亞, 帶領我們這⼀群約書亞世代,⼀起去爭戰。 再者, 神的印證也很有趣, ⼀直是耶和華軍隊的元帥、將軍漢堡、《Ready Player One》裡的⾼達, 以及現時的⾼達模型,⼀直也是提及爭戰的能⼒。

其實令我想起, 沒錯,以往牧師於信息中也曾分享到, 主耶穌第⼀次來的時候,其實是拯救; 但主耶穌第⼆次來的時候,其實是審判。 因此,現時這五旬節,可能真的如以往信息所說, 真有神蹟的能⼒,但更重要的卻是審判的能⼒,真的揭開了啟⽰錄,不單是地上⼈類的爭戰,也是神與這些惡⼈的爭戰。

日華牧師:
對,這很類似,就如我剛才所帶出的其中⼀點, 以前這種能⼒,神信不過任何⼈去擁有, ⾄少,信不過現任教會,普世的教會神也無法信任。 你單是看恩膏裡, 最低階的恩膏,是醫治⼈的恩膏, 於普世裡也並不普遍,遑論更⾼階的審判能⼒。 因你能看⾒,摩⻄厲害在於, 不是拿著那根杖四處醫治⼈, 不是,他的厲害之處並非在此, ⼤家記得他,也不是因這⼀點,⽽是因為他的審判能⼒。

我們提及以利亞和以利沙的厲害之處, 也不是在於他們四處醫治⼈, 雖然他們能做到,他們的確能夠做到。對不? 但厲害在於他們能審判, 始終摩⻄和以利亞,我們看為最頂尖的神蹟能⼒, 但其實,他們頂尖在於其審判能⼒。 所以,於末世時,為何我經常提到, 其實新婦於被提前,她最後鍛鍊和釋放的能⼒, 就是最終我們提及的七年⼤災難。因這種審判的能⼒,是新婦的「試⽔」(試探深淺)和練習,但我從未想過,是何時及何種形態,甚⾄,神是如何印證這件事,會臨到新婦或我們教會⾝上。

但今次豈不正是?約旦河、⼤開殺戒,上年已經分享了。但我們有沒有⾃⼰的約旦河呢?絕對有。甚⾄到⼀個階段,我⾃⼰也要客串、被「拖下⽔」(牽連)。接著呢? 接著的,並非我今年才想起:「啊!接著便⼤開殺戒吧!」上年,我已分享了⾜⾜⼀年,約旦河之後,就是⼤開殺戒。所以,我們經歷了這事, 接著,當我經歷後, 這約旦河如我所說,代表了靈浸這⼀個對比,但靈浸真是指能⼒的浸。⽽我,很明顯,整個故事並非我⾃圓其說,從頭到尾,我只是按著我的感動⽽做。

現在卻看⾒印證之多, 神要我們珍⽽重之,非常重視我們今次所得到的, 以及從神⽽得的東⻄。 只是,現時已很明顯, 五旬節當天,我有⼀個感動,就決定送給全職。當然,這感動必定是來⾃神,因就在同⼀⽇發⽣這麼多事情。 所以,現在的我們, 應該才算是正式展開對全球的審判, 不單是這城市,⽽是全球, 所以,⼤家可拭⽬以待。

但這審判是哪來的呢? 應該是藉著我們⼝中的說話、感動和預⾔, 那件事就會發⽣。 因為在這件事之前,⼤家也看⾒, ⽇華牧師所有講道已有這種影兒, 已是揮之不去,必定是來⾃我們, 只不過,現在很明顯的是, 你們也會有,你們私底下也會擁有。 之前,你們會看⾒,⽇華牧師擁有共同信息印證, 接著,你們私底下也會看⾒,你們也有共同信息印證。 但現時這種情況, 我擁有的這種能⼒,當然會⼤幅度增加, 但你們也會⼤幅度增加,這是將會看⾒的事。

⾄少,於被提前, 這種事情和⾒證,應該將會變得很常有。 ⽽ deadline(限期), 當然,似乎越是有這種神蹟能⼒和審判能⼒出現, 就越是證明我們的限期,必定是2025年, 若真是如此。 ⼤家可以留意著, 於這段時間,當我分享了這番話後, 會否真的瘋狂⾄⼀個程度,膨脹式按著我們所說的應驗呢? 再加上,按著我以前所預⾔的應驗呢?若真是如此, 那麼,這限期真的每天也像鳴鐘般響起, 被提之⽇真是2025年9⽉23⽇, 當然是指我們被提之⽇,⽽不是這世界的其他⼈。

當然,越是這樣,便越是好消息, 我只是讓你們看⾒這邏輯,若今次屬實。 為何我會說,若是如此就必定屬實呢? 因現時我們最難判斷的是, 到底這是美麗的誤會,神希望我們想著2025年9⽉23⽇是被提, 抑或,這已必定是真的呢? 如何證明這必定是真的呢? 你曾否想過,上⼀次證明必定是真的, 是何時的事呢?是以何種形式出現呢? 就是從主耶穌受浸當⽇開始計算。 是否主耶穌基督受浸後, 祂的事奉便只剩下三年半呢?接著,祂在受浸後才展開, 屬於祂這種級數、救主級數的恩膏。

可是,我們呢?我們是否這樣呢? 若果屬實,既然主耶穌是我們的 Alef、我們是 Tav 的話, 我們戰鬥級數的恩膏真正展開的話, 那麼,我們就必定只剩下三年半。明⽩嗎? 所以,若果現在我說完這番話, 然後等這番話公開⾸播, 你們也開始⾒證應驗, 那麼,⼤家便要「醒定」(警覺)了, 今次必定是真的了,必定是真的了, 真的只剩下三年半,我們真是有幸能知道這⽇⼦,就是我們被提之⽇。當然,我們漸漸會知道, ⼀年比⼀年更認知其劇烈程度, 若真是如此便屬實了。

但當然,多年來我的印證由輕型,變成現時重型, 接下來,我們看⾒這些重型印證, 就知道必定「無花無假」(沒半點虛假)。 所以,為何神如此重視呢? 因為,我們必須⽤這種眼睛去看, 因很明顯神多給了。 因同是那⼀天,由4⽉10⽇找到這⽇⼦, 接著,亦是我進醫院當天, 由5⽉1⽇再 enforce(執⾏)這教導。 問題是,好,我們有了這教導, 但神現在給了⼀個指標,你可以再看⾒⼀個明顯的證據, 這證據是,我們這種審判的恩膏,是否如外裝甲般存在, 若是存在便謹記,於歷史上這種級數的存在, 只存在了三年半。

當然,主耶穌基督是慢慢熱⾝進入, 並非⼀開始迦拿婚筵,便立刻醫治了幾個⼈, 然後⼀句說話,叫婚筵上所有病⼈都痊癒, 然後,新郎突然暴斃猝死,主耶穌便立刻叫他從死裡復活, 主耶穌並非在⼀個婚筵中,就做⿑這麼多事情。 會有⼀個熱⾝階段, 可是,明眼⼈皆知道,若主耶穌基督持續下去, 經過三年半後,祂最終所能達到的級數。 現時我所帶出的是,⼤家也要留意, 如果你留意的話,你要謹記這種級數,於歷史裡上⼀位,⽤作對比我們今次歷史這⼀刻 Tav 的恩膏, Alef 的那⼀位只有三年半時間。

⽽我們這⼀個 Tav 呢? 於校對時,⽇華牧師進⼀步分析, 為何過去神並沒有將如此強⼤的戰鬥恩膏,信託給教會, 但如今,卻會信託給錫安。 原因是,恩膏是來⾃於⽇華牧師,其他⼈不可以⾃誇, 並且,時間亦只剩下3年半。 以下,是⽇華牧師於2022年7⽉1⽇的補充分享。 為何我會以餘下三年半來講解, 對比我之前曾說,對於所有恩膏, 神也信不過教會界呢? 為何現在⼜能信任? 因為這恩膏只有三年半,不管有多差勁,也知道死定了,你現在才跌倒?明明恩膏已經如此真實, 並且,只剩餘三年半,你還在此時跌倒?

因此,從過去⼆千年可⾒, 以及在我⾝上能看⾒, 神根本不信任整個教會界,是完全不信任! 這必須像我這般辛苦, 才換到這種級數的恩膏,這是你們有⽬共睹, 我是如何逐步逐步地, 度過這數⼗年的信仰⽣活、私⽣活, 你們親眼⽬睹,這樣才換到如此的恩膏, 說明神根本不信任整個教會界。 因為,我⾝上的恩膏、印證和傾聽神的聲⾳, 根本是垂⼿可得, 那麼,怎可能會沒有或不真實? 這是絕對真實,且千真萬確! 可是,為何唯獨我⾝上擁有? 因為我要⽤這樣的品性,才能夠換取得到, 所以,神是不信任整個教會界。 因此,我便如此連繫,然⽽,何解現時⼜可以呢? 因為神現在給予的恩膏只有三年半, 即使神不信任我們那120位全職, 但現在也可以信任了。

因為,我已使⽤了超過三⼗年, 可他們只是使⽤三年半⽽已。 第⼀,他們不能⾃驕⾃傲; 第⼆,時間就是這麼短促, 你若跌倒,甚⾄偏要選擇此時跌倒, 那簡直是智商有問題! 這是為何我會牽扯⾄三年半,不斷強調三年半。 因為,我們上⼀個對比是三年半, 所以,這次對比也是三年半。 神只會信任這⼀群,由我們派出去的⼈, 讓他們擁有僅僅三年半的恩膏。可是我⾃⼰呢?確實已⽤了三⼗多年, 同樣,藉著我的撒種,然後我可以給他們。 因為,神刻意將形態轉換, 使他們能夠清楚看⾒。

原因,第⼆條保險絲是, 這120⼈於⾺可樓上擁有恩膏後, 他們知道是主耶穌吩咐他們等候。 然⽽,今次這件事呢? 神是藉著我贈予他們,去預表此事, 讓他們明⽩,並非他們了不起, 也不是他們突然開竅。 第⼀,因為只有三年半; 第⼆,就如主耶穌基督的⾨徒於⾺可樓上, 待主耶穌囑咐他們等候⽗所應許的。 在今次這件事,神刻意⽤我, 並選擇送給他們,從⽽印證此事。 故此,當他們之後看⾒這恩膏,便知曉這是來⾃誰。 其實,這並非來⾃他們, ⽽是源⾃我撒種後可以送給他們,正是如此。 就如這次籌備⾼達模型的整件事, 由我為⾃⼰預備⽣⽇禮物,變成神送給我的⽣⽇禮物。

既然這是神給我的⽣⽇禮物, 那麼我當然有權送給他們,神把事情做⾜,以致主位和受位也清楚。 因為,神送給我的⽣⽇禮物,我們單單看加拉太書109篇,再看我當時引⽤的以賽亞書61章, 便知曉這必然是神給我今年的。 只是,神於當天感動我,像主耶穌那樣,給予祂的⾨徒,⽽我也給予他們,正是如此。

故此,他們有兩個 buffer(緩衝),他們有兩個安全保險絲, 第⼀,其實只有三年半; 第⼆,他們無可⾃誇, 因為,其實這是我撒種給他們, 我簡直連教他們⼼法的時間也沒有。 因為,即使教了,他們亦不會懂得, 在⼗⼈之中,有九⼈也不懂得, 但,現在神便⽩⽩給予他們。這種⽩⽩給予的⽅法,可有先例? ⾺可樓上便是先例,他們之前從沒在醫治聚會中學習過,可是,之後豈不也能醫治別⼈?

西緬策略家:
牧師,因為很特別, 其實我們整間教會三⼗多年來, 很少如今年般,能夠如此隆重地⼀起參與, 以慶祝牧師的⽣⽇,尤其是⼀份⽣⽇禮物。

原因,以往不論是科林或家聚, 也只是⼀份⼼意, 今次卻明顯看⾒神希望全教會, 即便是⼩朋友,也能參與。 所以,於這次的籌備上, 可謂歷史性地以不記名的⽅式,讓弟兄姊妹⾃由參與。 不論於家聚、部⾨或科林中,他們可以祝福⼀位先知和受膏者。就如聖經所說,我們給先知⼀杯涼⽔,必定從神那裡得著賞賜。

這次,來到五旬節當天,果真看⾒牧師把這份恩膏, 即外裝甲的戰鬥級恩膏,授權予全教會,⾄少,⾸先由全職和家聚負責⼈開始,再慢慢滲透下去。

日華牧師:
是的,其中最瘋狂的, 我們理解這啟⽰的今天,正是7⽉1⽇, 正是今晚,你們會舉⾏發佈會, 就在同⼀天,突然才解通這⼀切。

 

重點整理

  • 2022年6月5日正好是五旬節也正好是主日,當日教會的步伐也正好對應了五旬節。
  • 6月5日當天日華牧師頒布「高達模型組」要有一套新的共通語言,統一做法,就好像新約教會門徒在馬可樓上說新方言。
  • 「馬可」是羅馬戰神的名字,正好對應神給予錫安的新恩膏形態,就是裝甲式戰鬥級恩膏。
  • 同樣亦是6月5日當天,日華牧師決定將精修好的高達模型轉贈給全職同工、家聚負責人,將這份戰鬥恩膏分出去,就像主耶穌為門徒求恩膏,五旬節聖靈降臨,將恩膏分到每位門徒身上一樣。

 

相關文章:
2012榮耀盼望Vol.646雙魚星謎(37)量度聖殿的杖──蘆葦(20)──約旦河號外篇(6)
神誠意地給予日華牧師今年的生日禮物 (1)
神誠意地給予日華牧師今年的生日禮物 (2)
神誠意地給予日華牧師今年的生日禮物 (3)
神誠意地給予日華牧師今年的生日禮物 (5)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神誠意地給予日華牧師今年的生日禮物 (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