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6日 星期一

神誠意地給予⽇華牧師今年的⽣⽇禮物(2)

 

神為何在牧師 61 歲生日當中,用極其複雜的方式印證?

Ø  因為恩膏本就分為不同款式,而戰鬥級恩膏相對更是複雜;

Ø  GK 高達模型的多樣性及高資訊量,使其顯得極其貴重,也對應了戰鬥級恩膏的貴重性;

Ø  戰鬥級恩膏在神眼中極其寶貴,高複雜度正好突顯了其貴重度。


印證的複雜性對應恩膏的複雜性

好了,話說回來,你便明⽩,為何我會這樣看今次的事情, 為何神要⽤上這種⽅法?因為神不是跟你們說,⽽是跟我說,因為我⼀向也知道恩膏是這樣,正是要如此匠⼼獨運的,對不?是有架構的,是需要安排的。在當中要 eliminate(排除)某些事情,但相對亦要增加某些事情才⾏,連我的⼼境,也要有某種變化,我才能擁有某種如恩膏的裝備,去施⾏某⼀種我以前從未⾏過的神蹟。所以,過往我與你們不⼀樣,不論甚麼神蹟,你們也有⼈教導,我卻甚麼也沒有,明⽩嗎?我只看⾒別⼈擁有,⽽我卻沒有。然⽽,原來我發現,當我轉變了某些做法和安排後,我就會由⼩做起。例如,我以前在 Charles and Frances Hunter 的 “The Neck Thing”(頸部醫治)、 “The Pelvic Thing”(盆骨醫治),所有也做⾜了,包括頸部、盆骨醫治、⻑短⼿腳等等。但後來到「說的聚會」時,我沒有逐⼀叫⼈上台,⽽是為⼀整排⼈祈禱,對不?那是有另外的不同做法,因為,當時我的恩膏已經⾜夠了,不⾜夠的時候,就要⽤逐⼀叫⼈上台的⽅式。 

所以,我們教導很多不懂得恩賜運作或神蹟醫治的⼈,我們會教導他們,⽤⼀些簡單步驟去恩賜運作,或是以簡單的步驟醫治⼀些病。但是,你會看⾒,我常常也說「說的聚會」已經無跡可尋了,皆因,我已經不需要再做那些,基於恩膏不⾜夠⽽作的事!你同時看⾒,聚會後那種恩膏使很多⼈得醫治,立刻就有數⼗⼈排隊分享⾒證。 

那不是靠彩數,⽽是因為我知道,那是需要匠⼼獨運地安排,所以,我比別⼈更能掌握,與那些恩膏時有時無的⼈不同,我確實如研究⼀個科技般,製造出來後,我可以繼續再做、我可以教導別⼈做,甚⾄,我可以教導策略家舉⾏「說的聚會」。 

所以,為何今次神會引⽤這種⽅式印證我呢? 因為,我認識的那種恩膏,就是要⽤這種⽅式印證,別無其他⽅式,絕對沒可能,舉世也沒有任何⼈的恩膏,需要以這種⽅式印證。即使是主耶穌基督,也不是以這種⽅式, 因為祂來到時已是萬能,明⽩嗎? 祂來約旦河之前,不曾施⾏過神蹟,但就在浸禮後,祂在各⽅⾯也變得萬能。 你不會看⾒祂以嘗試⽅式開始,就如從「頸嘢」(頸部醫治)開始,不會的! ⼜或從街頭佈道開始,找來數個⾨徒圍在⼀起禱告,每⼈分享⼀句。 

你們就是被教導⽤這⽅式,當⼗個⼈組合後,⼗句完整的說話,繼⽽變成⼀個預⾔,對不?主耶穌需要這樣嗎?不需要!所以,沒有⼈能學習祂,沒有⼈嘗試⽤這⾓度看主耶穌基督⼀⽣的神蹟。世上只有我⽤這種⽅式看,學懂之後,再教導你們。所以,我便對此有很⼤反應,為何神要⽤到這種⽅式呢?因為,只有我的恩膏是這種⽅式, ⽽祂今次正是以這種⽅式說出戰鬥裝甲,且是全⾯的!所以我很珍惜,並感到很震驚,祂⽤這種⽅式是直接與我對話,並且,的確需要這樣做,亦需要這樣說。可是,相對地知道了,神做了如此多的事情, ⼤家只要去看、去買,就會知道那是多麼複雜的世界!神原來為了我的61歲,預備了數⼗年時間, 還是由我信主的第⼀年開始,⼀直做到現在, 所以,我才⽤此⽅式向你們分析。 

 

GK 高達的貴重度對應恩膏的貴重度

以下,讓我們回到之前於2022年6⽉13⽇的內容。

祂⼀直想⽤這信息讓我們知道,並且,當然,這份恩膏必定是獨特屬於我的,因為,⾼達的⽣⽇,亦是我的信仰⽣⽇,它是1979年開始的,我是1979年返教會,那個對比,神最主要想給予我們的信息是,祂多看重今次這份禮物, 看重⾄⼀個階段,不是於我過去信主那數⼗年當中,到9⽉1⽇仍看不⾒,發現不到,甚⾄經歷不到。我知道,其實我早年的⽣⽇禮物,甚⾄,是於數年後慢慢數算神恩典時才知道, 原來那年9⽉1⽇,曾有這件事情發⽣,⽽這年的9⽉1⽇,就是我與師⺟印證我們之間的感情,原來那些事情就是該年的⽣⽇禮物,有時要經過數年後才知道。然⽽,今年的⽣⽇禮物,我完全是早半年前知道,是為了今年的⽣⽇, 明顯,神所做的要讓我知道, 

祂不單看重我的⽣⽇,其實,祂更看重今年送給我的⽣⽇禮物, 關於這⼀點,神有否給予多⼀個印證呢?有,不僅是⼀個,⽽是⼆個。因為,我今年送回禮的⽣⽇禮物,是我這幾年中最看重的,⻄緬便知道,因是他幫我購買這些。是我最看重的⼀樣,是我送給⾃⼰,於百忙當中的⼀份禮物,才想到今年送回禮給全職。第⼆,當然除了⽟化螺之外,另⼀個便是⾼達,你要麼不接觸,你⼀旦接觸⾼達,便知道其價值連城。你可能不知道,⼀個⼤約12吋的⾼達,是12吋的⾼達,最貴售賣多少錢?你可能不知道,只是塑膠的,記住,整個都是塑膠的,不是⽤⾦鑄造的,不是⽤⽯去磨的,不是雕刻出來的,只是塑膠做成的。 在⼀些店舖中,你要做⼀個這種⾼達,是以⼈⺠幣10萬元作起步,這只是起步,你明不明⽩這是多麼昂貴?所以,我們稱那些代⼯,為「天花板代⼯」。他們真的是被天花板頂著,不能夠被提,皆因被天花板頂著,費⽤收得那麼昂貴,這是多麼瘋狂啊!那些價錢真的達⾄天花板,以⼗萬元起步,即你付上⼗萬元後,還有額外的費⽤,慢慢跟你算。 當然,也有便宜⼀點的,然⽽,也由五、六萬元起步,價格這樣嚇⼈!但是你所⾒的那款機械⼈,12吋⾼,若你購買變形⾦剛的12吋⾼機械⼈,只需500元打底,這同時也是封頂的價格了。所以,你能夠看⾒「貴重」,我強調「貴重」的⽣⽇禮物, 今年我送給⾃⼰,貴重的⽣⽇禮物,以及我送給全職,貴重的⽣⽇回禮,兩者都是我今年第⼀次如此⾏。 

然⽽,這件事是否由神感動?是的,整件事也是!⽟化螺是否神感動我?是!現在豈不出現了充⾜的印證,第⼆,⾼達呢?是!它也是的。這兩者代表了非常貴重,它們可以很貴重。那麼,你看⾒今年神是否珍⽽重之呢?是!當察看祂的部署和安排,是與以往我們所⾒的共同信息有所不同,因為祂所針對的是禮物。換⾔之,在神眼中,祂今年給我的⽣⽇禮物,應該是我有⽣之年,神所給予我最貴重的,其貴重在於,神看為很貴重! 

於校對這段信息時,⽇華牧師分享,神給予他的⽣⽇禮物,其貴重程度⾄⼀個階段,甚⾄整套⾼達動畫,其實也只是為了指向⽇華牧師61歲的⽣⽇。以下,是⽇華牧師於2022年7⽉1⽇的分享。 

其實相當有趣,如果說到貴重,當然,聖經中貴重的油是常常⽤來說到恩膏的貴重,⽽我想起⼀點是相當有趣的。當中的始末,可能真的在這原理中,但將來應該會有印證,所以先說出來。就是會不會根本整個⾼達的存在,都只不過是給我61歲的⽣⽇禮物?似乎神正在作這事,並如此證明,甚⾄不是為我 62 歲的⽣⽇,只是為了我今年的⽣⽇禮物,這樣真是極之貴重!但似乎做到現在這階段,真的有很多印證。

若是如此,那麼,⾼達裡⾯其實是可能有很多關於 61 的共同信息,意即,可能我說完這點以後,慢慢會有很多關於「61」的共同信息浮現出來。為甚麼會有這麼多 61 呢? 原來,根本就是為了讓我知道那貴重的程度,即是整個⾼達的存在,整個⾼達的世界,整個⾼達的宇宙(universe),整個系列(franchise)都只不過是給我 61 歲的⽣⽇禮物。這是我在這⼀點中忽發奇想,只不過若是如此,就應該會有很多瘋狂的印證,不是另⼀個號碼,⽽是 61 這個印證!我們將會⾒到。 

 

神對戰鬥級恩膏的重視程度

以下,讓我們回到之前於2022年6⽉13⽇的內容。 

神看為貴重的東⻄是甚麼?譬如整個宇宙、這個地球。但你細想,對於⼀個普普通通的⼈⽽⾔,神將祂看為貴重的東⻄送給你,故,真的無法想像今年的恩膏,會發⽣何事,真的無法想像!這並非我們所想像的,有多少Watt、⽡特、多少噸, 在神眼中,多少噸⼜算得上甚麼?所以,你千萬不要想,我們認為貴重的單位,其實與神所認為貴重的單位,是完全不⼀樣的單位,是完全不同的度量衡。其實,祂正想傳遞這個信息。 

你會看⾒祂很仔細,以致讓你看到,為何我提到,這簡直是⼀個佈局?祂不單想告訴我⼀件事情那麼簡單⽽已,⽽是想告訴我,祂送給我的這份禮物是多麼的貴重,我就如經歷靈浸,從死裡復活⼀樣那種級數,這就是祂所給我的。舉個例⼦,主耶穌基督從死裡復活的時候,升為⾄⾼, 神所賜給祂的,就是萬有主宰的座位。就是這⼀種,即神看為貴重的東⻄,就是這種級數。所以今年的恩膏,應該如我所⾔,在這段時間之後將要發⽣的事,可謂非同凡響。然⽽,這⼀點其實我們也留意著,因為在那段時間,我們正好在分享約旦河、約書亞記, 那時,他們本⾝也正處於逾越節的時候,攻打耶利哥的時間。當時,我們在這段時間也⼀直在觀察,逾越節將會有何事發⽣等等;然後,看⾒我們的逾越節,也有⼀些特別的事件發⽣了。

眾所周知,⽇華牧師繼籌備⽣⽇回禮活化⽯之後,再於今年4⽉6⽇當天,正式委派⻄緬策略家、Caleb 策略家及全職同⼯ Ahiah 和梓龍,協助他啟動今年61歲,第⼆部份的⽣⽇禮物籌備。隨後相隔4天,即2022年4⽉10⽇,當天正是「⽉亮之謎第⼀篇」的公開⾸播。與此同時,4⽉10⽇當天,亦是主⽇新歌 1751.《⾺利亞》公開⾸播的⽇⼦,歌曲講述⾺利亞在逾越節前六⽇,在伯⼤尼⽤⼀⽄極貴的真哪噠香膏,膏抹主耶穌。 

⽽今年2022年的逾越節,正是4⽉15⽇傍晚6時開始,故此,1751.《⾺利亞》⾸播的⽇期,正正吻合聖經中,主耶穌釘⼗字架應驗逾越節前六⽇的事件。雖然我們已知,新婦教會被提的⽇⼦,極可能是3年半後的2025年9⽉23⽇,然⽽,由於今年的逾越節是星期五,並非主⽇聚會當天,因此,當時的⽇華牧師與資料員,並沒有任何線索,也想不到與我們有何連繫。 

換⾔之,在毫不知情下,今年逾越節當天,⽇華牧師與資料員並不知道,原來今年⽇華牧師按著神的感動,歷史性⾸次籌備⾃⼰的⽣⽇, 竟然正正應驗了今年的逾越節。事實上,⾃3,500年前開始,在每年的逾越節,以⾊列⼈世世代代,皆會按著神的吩咐和歷史習俗,各家各⼾每個家庭,都會預備逾越節的禮物和祭物,來到耶路撒冷,向神獻上各⼈的禮物,為要記念受膏的摩⻄,藉⼗災及擊殺之災,帶領他們的先祖,離開埃及、進到⻄奈半島,並分別為聖事奉耶和華。 

原來,今年逾越節當天,即2022年4⽉15⽇,正當⽇華牧師按著神的感動,積極籌備⾃⼰的⽣⽇禮物之際,他向主⼒協助的⻄緬策略家反映,過往幾年間,Bitcoin 由原本不⾜1,000港元,暴升600倍,⾄上年升⾄60萬港幣,使很多弟兄姊妹都富⾜了。因此,過往幾年間,全教會策略家下線⾨徒或百⼈家聚,為了答謝⽇華牧師,當年教導他們認識及購買 Bitcoin, 成功把握了這次史上最龐⼤的經濟轉移。所以,過往幾年間,每當⽇華牧師⽣⽇時,策略家、全職、百⼈家聚或不同部⾨饋贈的禮物, 包括價值⼗多萬的旅⾏房⾞、幾萬元的⼤型純銀擺設、保健器材或按摩椅。 

甚⾄,由於這些名貴禮物的價值,不勝滿⾜弟兄姊妹感激之情,因此,很多時弟兄姊妹集資購買完名貴禮物後,還會剩下不少⾦錢,然後以現⾦⽅式直接交給⽇華牧師。於是,今年⽇華牧師籌備⾃⼰61歲⽣⽇時,他便想到⼀個⽅法,避免再收到現⾦。沒錯!⽇華牧師於今年61歲的⽣⽇籌備裡,他⼼想,既然這些都是弟兄姊妹的⼼意,那麼,他可以與籌備團隊,盡⼒豐富這份⽣⽇禮物清單, 讓每位弟兄姊妹的⼼意,以⾼達模型或雕塑⽅式呈現。始終,相比現⾦,實物能夠更呈現弟兄姊妹的⼼意。 

換句話說,⾃4⽉6⽇,⽇華牧師著⼿籌備⾃⼰的⽣⽇禮物,並親⼿挑選及制定清單時,他所⾯對的最⼤難題, 是如何豐富這份禮物清單,⾜夠應付弟兄姊妹熱情萬分、⽢⼼樂意的寶貴⼼意, 同時,也絕不留下任何現⾦交到牧師⼿裡。是的,牧師所⾯對最⼤的難題,就是如何盡⼒豐富這份禮物清單! 

到了4⽉15⽇逾越節當天,即⽇華牧師著⼿籌備⽣⽇禮物的9⽇後, 由於當時,⽇華牧師尚未發現⾼達模型,有 GK 改件的形態, 所以,當時他有感動,除了挑選⾼達模型之外,還另外搜羅了⼀些 Iron Man 和變形⾦剛 Transformers 的⼤型雕塑, 藉此,進⼀步豐富這份⽣⽇禮物清單。 

⽇華牧師為了滿⾜弟兄姊妹祝賀他⽣⽇的熱情,讓各家、各⼾、各部⾨饋贈的⼼意,全部化為實物,不留現⾦。於是,在今年4⽉15⽇逾越節當天,向⻄緬策略家交代, 於今年的⽣⽇禮物清單中,除了⾼達模型之外, 還會再挑選⼀些⾃⼰喜歡的 Iron Man 和變形⾦剛雕塑。

 

擎天柱與逾越節的關連

以下,是今年4⽉15⽇逾越節當天,⽇華牧師與⻄緬策略家,籌備今年⽣⽇禮物的安排。 

如果是變形⾦剛,原來,它介紹了的那部機械⼈,也挺有趣的。劇情裡,擎天柱其實會與⼀部隱形戰機合體,原來,它現在出的時候,是連同合體的部份,原來是這樣的,不看我也完全不知道。如果真的要購買擎天柱,這實在值得考慮,因為它的價格不昂貴,當然,不是⾦光閃閃的,只限於變形⾦剛。 

因為變形⾦剛的原裝外型,確實挺漂亮,即使不是⾦光閃閃,只要體積夠龐⼤、夠複雜便可以了,樣⼦看上去很厲害,結構很複雜的,也值得考慮。尤其是變形⾦剛那⼀類,原來,它出了數款變形⾦剛的品種,也是國產的,屬於非常划算。這全是雕塑來的,它不可以變形,全部也是擺設。換作是我,我認為它體積龐⼤還更威風,其細節也會好⼀點,體積⼜夠龐⼤。 

並且,它無法變形就更好,因為這本⾝就不能變形,那麼,便不⽤考慮變形了,看上去真的很滿意,它這麼龐⼤。當⼈靠近它時,我看⾒那個比例,若放在我辦公室的台上,確實挺厲害,好像展覽館的感覺,這很值得選購,也可以放在那個 catalog(清單)裡。反過來,無論是 Iron Man 或變形⾦剛,這些真的要體積龐⼤才漂亮,因為它實在太複雜,若然它不夠龐⼤,便不會做得如此精細。

但,⾼達反⽽沒那麼精細,⾼達反⽽體積⼩的更好,因它的所謂精細,也是靠貼紙及噴漆。 這星期看完後,我發覺今年⽣⽇必定滿載⽽歸。此外,你們私下為了安全起⾒,可以預備多些後備,以免他們將全部認投後, 才發現只有三份⼀認投了,但,還有三份⼆⼈尚未認投,已經沒有任何東⻄可供他們認投,這⼀點,你們反⽽必須認真考慮。 

因為現在看了⼜看,最貴的只有這兩、三個模型,其他的也是數百元⾄⼀千元。若以這麼多年來說,以他們送禮物給我的價錢⽽⾔,其實,這裡應該連他們往常送給我的⼀半也沒有。因為機械⼈能夠數算,再加上這幾天找到最貴的這些。因為,他們有些也是半年後,才能夠將禮物送給我。只因有些是他們訂購了,無法立刻送到,但總比他們折現給我好,折現給我,即他們不會覺得那麼有⼼意。 

如果是⾦錢的話,我也無法在其後刻上,是哪⼀條 line 送的, 但機械⼈卻可以。謹記,所有機械⼈的腳掌,也預了刻上送禮者的名號。因為他會訂造⼀個模型台,台上有⼀些射燈,然後台上是轉盤。若是如此,那個台便可刻上家聚,或送禮者的名號了。換⾔之,若有這樣的圖,別⼈看的時候,便有⼀個選擇。在它前⾯,會有⼀個牌⼦,基本上注明了哪個家聚贈送。 

就在毫不知情下,⽇華牧師於今年逾越節當天,作了這⼀個決定, 原來,除了⾼達之外,Iron Man 和變形⾦剛,這兩種⽣⽇禮物,同樣也隱藏了⽇華牧師今年61歲⽣⽇的共同信息。⽽有關變形⾦剛與逾越節的共同信息及啟⽰, ⽇華牧師將於數星期後,進⼀步與⼤家詳盡分享,敬請拭⽬以待! 

 

重點整理

  • 恩膏本就分為不同款式,而戰鬥級恩膏更是複雜中的複雜;
  • GK 高達模型的多樣性及高資訊量,也對應了戰鬥級恩膏的貴重性,與神眼中的貴重度;
  • 變形金剛的擎天柱,有著與逾越節相關的共同信息。

相關連結

日華牧師2022年生日禮物 —— 高達的共同信息
日華牧師2022年生日禮物——高達的共同信息(2)
雙魚星謎前言 (35) — 高達的禮物
日華牧師入醫院與高達模型 GK 改件 – 1
日華牧師入醫院與高達模型 GK 改件 – 2
日華牧師人生中首次籌備自己的生日

2012 榮耀盼望 vol. 647 ── 雙魚星謎(37)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神誠意地給予⽇華牧師今年的⽣⽇禮物(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