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日 星期四

日華牧師人生中首次籌備自己的生日

日華牧師如何首次,親自著手籌備自己的生日?

Ø  日華牧師以「活化石」成為61歲生日回禮送給全職們。

Ø  這份生日回禮「活化石」更會被錄製成多媒體製作的新「跟進行列」信息。

Ø  全教會統一只可送高達模型給日華牧師作生日禮物。


日華牧師新發展的興趣

早於4年前,2018年9月日華牧師57歲生日時,日華牧師忽然開始發展,一種全新的興趣,就是極之欣賞晶瑩和光澤的玉石、雨花石、瑪瑙石及水草瑪瑙等。

水草瑪瑙,又稱海洋玉髓,或水草瑪瑙玉髓原石,是瑪瑙家族中的一個品種,盛產於非洲馬達加斯加,由於內部含有一片片飄蕩靈動的水草,因而得名。每塊水草瑪瑙都在海洋深處,經過深海大水的壓力和地殼的高溫,使水草與矽砂融合,演變成半透明的玉髓。水草瑪瑙內部含有形狀各異的水草圖案,就如一幅幅丹青大師的風景作品,因此,也有「海洋玉髓,神韻天成」的美譽,這種寶石級的原料也極為稀少,極具收藏價值。與此同時,日華牧師亦接觸到一種,非洲馬達加斯加的天然礦石,是一種外形與現時鸚鵡螺相似的活化石,或稱「菊石」(Ammonites),並對此產生極大興趣。「螺化石」或「玉化螺」的出現,其實源於距今4,370年前的挪亞時代,當時,因 Planet X 迫近而觸發挪亞大洪水,導致海底無數類似鸚鵡螺的生物,於剎那間遭遇深海水壓和地殼高溫,與矽砂融合變成化石。

由於當時地殼變化,令大量貝殼生物,形成世界聞名的化石,後來,隨著地殼活動,不少螺化石被沖上石灘,因此,網上有不少經驗豐富的化石獵人(fossil hunters),會分享他們拾取貝殼化石的影片,當他們走到石灘上,憑著經驗採集一個個極之珍貴的化石原石,再用錘子破開後,就會發現包在原石裡的貝殼化石。一些更專業的化石獵人,更有機會尋找到一些巨大的「菊石」。其中,很多「菊石」都需要經過繁重的打磨,才能完成開鑿,成為像石頭般的螺化石。

然而,幾年前日華牧師產生興趣的,並非上述這種非常普遍,像石頭般的螺化石,日華牧師所收藏的「活化石」,是一種極為稀有,如玉石般的玉化螺。並且,捕捉了牠們死亡的一瞬間,甚至,是連觸鬚也在同一時間轉化成玉化石,在化石收藏界中,這種「活化石」是萬中無一的。因此,自2018年9月開始,近幾年間,所有認識日華牧師的全職們也知道,日華牧師對於收藏這些萬中無一的「活化石」,極為感興趣,但3、4年間,也只能收藏到約20隻,大小不同的「活化石」。

日華牧師以活化石成61歲生日回禮

及至上年2021年12月25日聖誕節當天,日華牧師歷史性首次構思,於2022年9月1日,將這種極罕有的「活化石」,成為61歲生日回禮送給全職們,這是60年來,日華牧師首次親身籌備自己的生日回禮。而翌日,於12月26日 Boxing Day 當天,日華牧師正式落實此事,並將這份生日回禮命名為「活化石」。以下,是節錄上年2021年12月25日聖誕節當天,日華牧師向⻄緬策略家,講述自己61歲生日回禮的籌備構思,以此成為送給各位全職們的生日回禮。

嘩!若能買到一大批的,那麼,所有全職同工就有著落了。待我生日的時候,就有足夠數目。屆時,若真的有足夠數目的話,你替我想一個方法,能包裝如一件禮品般,在我生日的時候,送給全職同工。

但是,希望能儲齊有爪的款式,若非有爪的話,隨時一箱一箱訂回來也可以。但有爪的,若能儲到超過一百隻,就應該……加上我有的,能儲夠一百隻的機會也很大。至少我這裡應該有二、三十隻能夠送出,所以,直至我生日的時候,應該能儲到過百隻。屆時,可能找你和亞希雅,分配誰人跟誰人,送哪一隻,不是經我手,便是最好。策略家要送精品一點的。今年我生日的時候,若送給全職同工的話,也用這種膠盒子會很好。他們可以把它拿起,又可以擺放得整齊。內裡放有一個小牌子,諸如此類。屆時做這樣的一個盒子送給他們,我覺得是最好的。將它定命為叫「活化石」,然後配有解釋。屆時,我會錄製一段影片,因為,我們現在還有約大半年的時間。

其實,這是很有價值和意義,何解?因今年正是大開殺戒的一年,其實這些「活化石」,便是證明神上一次大開殺戒的時候。若說在歷史上真正的大開殺戒,摩⻄那一次也不算是,挪亞那一次才算是,能造這麼多的「活化石」出來。
所以,今年在我的生日送出,其意義極大。

感謝神的預備,經過多番努力,及至今年2月24日,日華牧師的生日回禮「活化石」,終於在疫情下、全球船運及物流阻滯下,經由多間與馬達加斯加有合作關係的經銷商,最終收集完成,能夠有充足、充裕的數量,送給全教會所有全職家庭。當中,策略家和資深全職夫婦家庭,可獲尺寸較大的「活化石」,而勞工全職同工,則可獲中型的「活化石」,同樣彌足珍貴,這是日華牧師首次親身籌備,極具紀念價值的生日回禮。

於2022年5月30日,日華牧師經已為這份生日回禮的「活化石」,進行錄音分享,並已交由「歷代信息活化計劃」團隊進行製作。日華牧師已定了日子,將於今年8月30日,率先將「活化石」送給全職們,好讓大家能夠率先聽到,這篇超厲害的「活化石」信息,明證挪亞大洪水是千真萬確!隨後,該篇信息,將會於2022年9月1日當日,透過《錫安日報》向全球首播。並且,這篇信息,將會成為首篇,以多媒體製作的「跟進行列」信息。沒錯!今次有關日華牧師生日回禮「活化石」的信息,將會成為近20年來,再次有新的「跟進行列」信息。

全教會統一指定送給牧師的生日禮物

而上述,只是日華牧師今年61歲生日的第一部份,於4月6日,即4月10日的四天前,正值日華牧師籌備搬入聚居點,並裝修新辦公室時,日華牧師忽然有感動,構思今年自己61歲生日,並首次制定全教會的策略家、策略區科林和百人家聚等,都統一只可以送一種由牧師指定的禮物!沒錯!這是日華牧師將要進入61歲生日前,人生中首次,親身籌備自己的生日,也是唯一一次,規範收取指定的一種生日禮物。

隨即,4月6日當天,日華牧師正式委派⻄緬策略家、Caleb 策略家,及全職同工 Ahiah 和梓龍,協助他啟動今年61歲生日的第二部份。以下,是節錄今年4月6日,日華牧師向⻄緬策略家,講述自己61歲生日禮物的籌備構思,亦是日華牧師希望今年收到的生日禮物。不過,這只是最初步的構思,隨後兩個月裡,牧師在這基礎之上,再不斷優化,故此,以下大家所聽到的,只是最初階段的構思而已。

啊,⻄緬,剛好今早我想到一個點子,就是甚麼呢?就是我想到一個別具價值,且是我甚為喜歡的生日禮物,可以由弟兄姊妹在今年我的生日時送給我。正如我送玉石給他們那樣,其實,他們也可以送回裝飾品予我的。即我的生日時,我打算送他們一些很精美的玉石螺,對不?

可是,我現在要搬家了,我便思想新居那處如此 hi-tech(高科技),當然要配備 hi-tech 的東⻄裝飾,而近來找到……因為我近數年,很喜歡高達的模型,是極之喜歡,但這些模型很「無良」,不但購買模型座,已要花上數千元,即較便宜的,售價數百元;較昂貴的,售價數千元。舉例,一個數千元的高達模型,購買容易,但要找人拼砌它,較為便宜的費用,亦約需30萬元(台幣)。

在此,我給你看一段拼砌約 40cm的高達模型的影片,那人親自解釋為何收費達30萬元(台幣)。這人讓你知道,舊式的模型,其實是何等邪惡!我們於街上看見一個約 40cm的高達模型,啊,十分精美!還以為花數千元購買便可,但原來不然,光是拼砌的費用已達數十萬元(台幣)。這影片便是分享有關一間店舖,別人給他一個高達模型拼砌,但即使出價30萬元(台幣),他也不願做,這影片便是那人的自傳。

他自己原有一個模型的,在最後結束時,他展示自己那一個模型出來。然而,還需要瘋狂地拼砌,並非6小時、12小時能完成,稍後我會分享,我找到一間只需花6小時或12小時的店。而他這一間,並非需時6至12小時,乃是需時足一年,即拼砌一整年!嘩,真的等待至來年生日,也未必趕得及送。原來是這樣的,現在新版的機械人,有一個竅妙,把不同零件(parts),放置於一塊塊不同的板上,即把零件配置於不同的板塊,再分開去電鍍,經電鍍及再合拼後,那成品美得不成樣子!我給你看看數個例子。

原來,他們把不同的零件分開電鍍成不同顏色,你自己拼合後,便會如斯精美。而且,他們製造的新一代模具,實在美得太要緊,即使這麼小巧,如此小巧的零件,其細緻程度,已大於別人的 40cm、60cm的高達模型。我找到兩間店舖,已讓亞希雅替我買兩件回來,拼砌後放於我處,看看是否美觀,若好看,他日就慢慢一件件買回來砌好,放在我這裡吧!因為我用射燈照著,並使其旋轉,美得非常「淒厲」!

所以,我與亞希雅正談論著此事,但我今早想到,反正我今年也是送裝飾品,趁著我的生日,反倒送禮物予別人,那不如豐儉由人吧!因為這一類的模型,最便宜的,只需百多、二百元,連電鍍版的也有,貴的,即中等價錢以上的,則千多元。這樣的話,與其你們會送衣服或別的禮物給我,很多衣服,我現在仍未開封,莫說穿上了!鞋子更不用想,你們只看見我多穿拖鞋。哈,今年不如反過來統籌,好像別人結婚那樣,免得「撞款」!故而找你去統籌,可以以科林也好,或策略家也好,家聚也好,其實可以送這些作禮物啊!而問題在於,很多時你們訂製時,如果我們訂製,即時電鍍則需時一個月,所以要早些告訴你們,就是這個原因。今早突然間想起,「啊!這樣最好!」何解?因這是我很久以前的夢想。其實,我在成為牧師之前,很喜歡拼砌這些,是「喜歡到震」的程度,而我的夢想就是將來賺足夠的金錢,將一盒盒的模型疊滿整間屋,就這樣坐下來逐盒拼砌。而現時這一款,不需花一年之久去拼砌,即使很大個也不需要,因為這一款,基本上它大部份的配件,別人已經砌妥。

這是其一,其二,因它本身是不用修改,所以大部份的零件,如果由一個人來砌,只需12小時便能砌完,當然是指那些懂得砌的人。為了避免你們「撞款」,亦避免你們買些怪獸模型回來,那些是我根本不喜歡的。

因此,不如乾脆成立一個統籌群組,就由你,總之,基本上是男策略家那邊的人。你們打算砌哪一款,先讓我過目,若我認為該款可接受,並示以「OK」,你們便可以 go ahead(著手進行)。這樣,我便覺得,嘩!今年生日,真的滿足了我小時候的其中一個奢望,亦是一個夢想。細想後,這樣子真是最好的安排,想不到,我今年本打算送人禮物,反而也想到一個給自己最好的生日禮物。因為這個安排豐儉由人,所以,當找到這間店舖,本打算於其中選購裝飾品,而現在這樣安排,簡直可謂兩全其美了。

只不過,你們要砌哪一款送給我當作禮物,你們先讓我過目,便是如此。譬如由你負責,將你們想選擇的款式,先讓我過目,免得我覺得那是「Rebuke」(不符合真理)、「這款不行的」等。那麼你們覺得哪款比較好,就先讓我過目。其實,有些款式是有小、大的不同尺寸,小的售價可能是一、二百元,大的可能是六、七百元。因此,它變相可以很彈性,而且它的款式真的超多,所以,應可以滿足今次我的生日,整個弟兄的下線門徒可以送這些禮物。

沒錯!日華牧師今年61歲生日的第二部份,就是首次制定全教會的策略家、策略區科林和百人家聚等,統一只可以送一種指定禮物給日華牧師,而這種指定的生日禮物,就是高達模型。但是,大家必須留意,這種高達模型,並非坊間非常普遍的塑膠玩具模型。

重要的說話,值得多說一次,日華牧師所指的高達模型,決不是坊間的塑膠玩具模型。每一部高達模型,都必須由日華牧師親自挑選,全部也是經指定的款式,並且由⻄緬策略家協助,有如婚禮籌備般,制定一份新人所期待的指定禮物清單,再由親友饋贈。各位策略家、策略區科林、百人家聚或教會各部門,今年想贈送生日禮物給日華牧師,都必須在指定清單上,按著自己的預算挑選其中的禮物。而《日華牧師61歲生日》籌委會為了隆重其事,將於今年7月1日,相約各位策略家及百人家聚正家主,盛裝出席《日華牧師61歲生日》發佈會,屆時,將向現場各位策略家及正家主,作出詳盡講解,包括禮物清單。

至於,教會全職及教會部門主管,亦可透過直播方式,挑選各部門送給日華牧師,今年極具意義和代表性的生日禮物!上述,正是今年4月6日,日華牧師構思自己61歲生日禮物的籌備,隨後,於近兩個月裡,日華牧師在這基礎上再不斷優化,最終,演變成一種更賞心悅目、美輪美奐的形態。而接下來的部份,日華牧師將會於後續為大家進一步分享。

 

【文章重點整理】

  • 日華牧師57歲生日時,開始發展一種全新的興趣,就是極之欣賞晶瑩和光澤的玉石、雨花石、瑪瑙石及水草瑪瑙。
  • 「活化石」是很有價值和意義,因今年正是大開殺戒的一年,它證明神上一次大開殺戒的時候是挪亞洪水那一次。
  • 日華牧師會以「活化石」作生日回禮的送給全職,並以多媒體製作成新的「跟進行列」信息。
  • 高達模型生日回禮,每部都必須由日華牧師親自挑選,全部也是經指定的款式,並且由⻄緬策略家協助。

相關連結︰
2012榮耀盼望Vol.644雙魚星謎(34)量度聖殿的杖──蘆葦(17)──約旦河號外篇(3)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日華牧師人生中首次籌備自己的生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