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1日 星期三

約旦河與新的恩膏(⽇華牧師今年兩個⽣⽇)

 

神如何雙重印證日華牧師的兩個生日?

Ø  日華牧師為⾃⼰⽣⽇預備兩個計劃,就是向全職們送出化螺,並籌備達模型作為今年日華牧師的禮物。

Ø  化螺,指向約書亞世代渡過約旦河時, 拾了河底的頭成為紀念。達則是經歷約旦河,於份轉換後得著戰鬥級的恩膏。 

Ø  神藉這兩個計劃,印證了日華牧師兩個⽣⽇ 個是他出生日期91 個則是51日華牧師入院事件中,過約旦河的屬靈⽣⽇ 


⽇華牧師的兩個生日

現在,我們當然知道, 今年神以非常嶄新的⽅式,去感動⽇華牧師, 為⾃⼰⽣⽇⽽預備的兩個項⽬,也是神⼀⽇不偏差的帶領, 因為,當中有著極多共同信息,成為了印證。 當我們看⾒這些極為驚⼈的印證時, ⽇華牧師進⼀步分析, 神這次鋪排的⽤意,與及所給予的信息, 其實是甚麼呢? 

整個故事的起始,是⽇華牧師於去年分享⻄奈半島星圖, 分析我們應該會以⼀年時間,橫跨⻄奈半島, 之後,就會像約書亞世代般,進到迦南美地。 ⽽今年三⽉所出現,⼀系列有關⽉亮之城耶利哥的共同信息, 提⽰我們已經橫跨了⻄奈半島,準備⾯對耶利哥城, 印證當中的推論是準確無誤。 

隨後,於今年51⽇,更發⽣了⽇華牧師入浸會醫院的事件, 指向⽇華牧師經歷了約旦河的洗禮。 神感動⽇華牧師為⾃⼰⽣⽇⽽預備的⽟化螺及⾼達, 正是為了印證這些事件︰ 

第⼀,⽟化螺, 是指向約書亞世代渡過約旦河時, 拾了河底的⽯頭成為紀念。 

第⼆,機動戰⼠⾼達, 指向經歷約旦河洗禮後,有著⾝份轉換, 就如約書亞世代,由⼀群普通⼈,變成可以戰勝迦南地眾王的軍隊, 還有以利沙得以承繼以利亞的恩膏, 以及主耶穌展開三年半的事奉。 

因此,⽇華牧師分析,他為⾃⼰⽣⽇所預備的兩個計劃, 於開始時,⽇華牧師以為是指向⾃⼰今年91⽇的⽣⽇。 但從這些共同信息看來, 神是借助⽟化螺及⾼達,指向⽇華牧師於51⽇過約旦河的事件, 即預表靈浸的⽣⽇。 

羅⾺書 6:4-5
所以,我們藉著洗禮歸入死,和他⼀同埋葬,原是叫我們⼀舉⼀動有新⽣的樣式,像基督藉著⽗的榮耀從死裡復活⼀樣。 我們若在他死的形狀上與他聯合,也要在他復活的形狀上與他聯合。 

因此,⽇華牧師分析, ⽟化螺,是指向經過約旦河的事件;⾼達則是經歷約旦河,於⾝份轉換後所得著的全新恩膏, ⽽恩膏的種類,就是⾼達所指向的戰鬥恩膏。 即是,神藉這兩個計劃,印證了兩個⽣⽇, ⼀個是91⽇,出⽣⽇的⽣⽇; ⽽另⼀個,則是51⽇,過約旦河的屬靈⽣⽇。 

 

神雙重印證兩個生日⽇期

以下,是⽇華牧師於2022613⽇的補充分享。 

所以,在今年裡,神這樣感動我,然後最後演變成這樣, 其實,我接收到⼀個甚麼 message(信息)呢? 我接收到的信息,就是神⽤這事告訴我, 今次的約旦河事件,神在今年的⽣⽇裡⾯, 祂要 double emphasize (加倍強調),祂送給我今年的⽣⽇禮物, 是這種恩膏,這種戰鬥的恩膏, 其實是我⾃⼰接收到的信息。 

因為這麼特別,我送給⾃⼰的⽣⽇禮物是⾼達, 這是很神奇的,卻⼜出現這麼多印證。 有這麼多印證,那⼀定是來⾃神的,意即,原來我這個 thought (想法), 只不過是神想⽤另⼀個更明顯的⽅式, 並非單純⾃圓其說這麼簡單,⼜或只是⼼裡的⼀個感動, 覺得神在今年會給我⼀個強勁恩膏的那感覺, ⽽是有事實根據,亦籌備了很⻑的時間。 

並且,不單是我去籌備⽽成了⼀個證據, 本⾝⾼達的存在,就是⼀個證據,為了印證今年發⽣的事情。 這亦代表著要我知道, 我曾說過,神每年都會送⽣⽇禮物給我, 但今年的⽣⽇禮物,特別不同在於, 神不是為了我的 9⽉ 1⽇,卻是為了 9⽉ 1⽇⽽給予的, 是為了今年我過約旦河的那個⽣⽇,即像是靈浸的⽣⽇⼀樣, 這是我所接收到的信息, 所以,不可以在 9⽉ 1⽇才預備。 

但它的性質亦導致,很有趣地, 當我細看當中的性質,亦曾多次提及,就是很慶幸能夠早點預備。 例如,⽟⽯、⽟化螺, 幸好早點預備,原來是很難找到, 我們要花了半年時間,才能⿑集⾜夠的⽟化螺。 這實在是意想不到, 因為,現今世界想買就買,就如淘寶,下單後寄來香港,最多也只是數天時間, 但原來⽟化螺是這麼難找到的。 

第⼆,就是⾼達, ⾼達是⼀直預備時,同樣⼗分慶幸這麼早預備,亦因為早這麼多個⽉預備,才能碰上 5⽉ 1⽇這事件,就是應驗了浸會的印證。 然後,以浸會的印證挑起, 並非以我今年的⽣⽇, ⽽是⽤浸會⼀事,才挑起⾼達,再連繫到我今年的⽣⽇。 

所以,今年在我來說,好像有兩個⽣⽇般, ⼀個正統的⽣⽇是 9⽉ 1⽇, 但神為了這個 9⽉ 1⽇,在 5⽉ 1⽇送了這個類似我所理解, 好像主耶穌過約旦河時的靈浸, 與主耶穌基督同死、同埋葬、同復活,即所謂的屬靈⽣⽇,就是靈浸⽣⽇。 因為,關於聖靈的教導也提到, ⼈若不是從⽔和聖靈⽣的話,就不能進天國。 所以,主耶穌基督為甚麼說這番話? 

因為當中牽涉到關於聖靈,關於像是靈浸⼀樣的經歷。 就好像五旬節的⾺可樓上⼀樣,即這種經歷,

就像摩⻄帶領以⾊列⼈去⻄乃⼭的這種經歷,⻄乃⼭上當然有 4794的律法版。

因此,今年這件事並非為了 9⽉ 1⽇,但卻是以 9⽉ 1⽇成為引⼦來講述⽣⽇。 ⽽我確實因這事,為了預備⽣⽇禮物才有這兩件物件, 但這兩件物件,都是重複⼜重複談及約旦河。 只是神⽤了 9⽉ 1⽇,遙指到51⽇,這才是瘋狂、神奇之處! 居然可以 double confirm(雙重印證)兩個⽇期,⽤⼀件事,所以,實在是⼗分神奇! 神做了這麼多,亦合乎這麼多印證,就是確認了,讓我知道, 今年祂送給我的⽣⽇禮物,不單是⼀個感動這麼簡單, 祂是更加要肯定,要讓我確立、知道這事的存在。 

很明顯地,今年的⽣⽇禮物,是與過去這麼多年都完全不同, 就好像主耶穌基督在祂受浸那⼀年, 那轉捩點、⾝份轉換,都是與過去這麼多年都不同。 無怪乎,今年不論是⽣⽇的回禮, 以及我為⾃⼰預備的⽣⽇,這兩個 action(⾏動)都不同, 從來也不曾無緣無故為 61歲⽽做這些事,所以,實在是非常神奇! ⽽現在還要有這麼多印證,就更加厲害! 

正如我所說, 你聽起來,會覺得很神奇、很特別, 但你沒有想過,原來神⽤這麼多事情,是要印證我於浸會醫院、5⽉ 1⽇那⽇⼦。 可是,當你聽到⾼達,⽽⾼達是在說如外裝甲這種恩膏, 我也是在「加拉太書 109篇」那裡,都是在說 9⽉ 1⽇的,都是在說這事情。

神竟然可以同時說出兩個⽇期, 但最主要就是⽤我的⽣⽇,去針對在 5⽉ 1⽇有著同等待遇。 如此複雜的程度下,在這樣的⼀個印證,可以並存兩個⽇⼦,真是非常瘋狂!我覺得真的非常瘋狂! 

⻄緬策略家: 

「牧師,你剛剛對這個啟⽰作出了補充。 ⽽我們剛剛查看,發現剛才提到的那⼀段信息,原來是在 6⽉ 26⽇,即 266播出的。 很特別的是,牧師在 5⽉ 1⽇去浸會醫院時,量度的⾎壓亦是 266 所以,真的是雙重印證,就是那個⽣⽇,就是⼩孩⼦出⽣。」

重點整理:

  • 日華牧師為⾃⼰⽣⽇預備兩個計劃,就是向全職們送出⽟化螺,並壽備⾼達模型作為今年日華牧師的禮物。
    ⽟化螺,指向約書亞世代渡過約旦河時, 拾了河底的⽯頭成為紀念。⾼達則是經歷約旦河,於⾝份轉換後得著戰鬥級的恩膏。
  • 神藉這兩個計劃,印證了日華牧師兩個⽣⽇, ⼀個是他出生日期9⽉1⽇; 另⼀個則是5⽉1⽇日華牧師入院事件中,過約旦河的屬靈⽣⽇。

相關文章:
雙魚星謎前言 (34) — 日華牧師61歲的生日
雙魚星謎前言 (32) — 約旦河
雙魚星謎前言 (33) — 約旦河的浸禮

相關網址:
2012 榮耀盼望 vol. 646 ── 雙魚星謎(36)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約旦河與新的恩膏(⽇華牧師今年兩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