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5日 星期四

歷史中的共同信息是為了印證真正的聖殿(2)

 

為何信仰好的人,是如此鳳毛麟角?

l   很多人仍採取「來者不拒,降低標準」方式去污染信仰。

l   接觸主耶穌寶血之後,很多人轉頭便繼續犯罪,信魔鬼。

l   成功的人沒有走彎路,全都是勇敢面對挑戰,讓人性上披戴齊全神的性情。

 

歷史上改變至神的性情是鳳毛麟角

「在歷史上,能夠由人性變為神性,是如此鳳毛麟角」,並且,「神是如此欣賞錫安教會」這一點,日華牧師作出了一些錄音補充。以下,是2021年6月18日,日華牧師的錄音補充。

其實,現在很多牧師都是來者不拒,所謂「基督教,來者不拒」。若是如此,神就不會用聖殿這一種,「拒人於千里之外」的做事方法,因為聖殿是歷史上第一座建築物,產生至聖所,及會把人擊殺,並且,每年只能夠進入一次。只需運用少許 brain (腦袋)亦能知道,「來者不拒」根本是絕無可能!並且,當你進入外院,亦一定要獻祭,那麼,你便能想像,這根本就是「拒人於千里之外」的做法。但,來到新約就不是了。

來到新約,現在的基督教,就如瘋了一般!凡是犯罪、犯姦淫的人,都不會被逐出,全部都不會被逐出;或者,在神家中不委身、不付出的人,也會被任命為長老、執事,只要你有錢便成。竟然如此!甚至,連時間也不付出,時間,其實是最 basic (基本的),將你生命的一部份付出。我不在乎你多有錢,但,若然連時間也不付出,很明顯,你不是真的信主了。

因為每個人都是公平的,每天有 24小時,一週有 7天。問題,一個人能否因有錢,便可以不付出時間?其實,這豈能稱得上信主呢?對不?所以,其實他從未想過,會幕打從開始,就已經是一個「拒人於千里之外」的系統,這才能稱之為信仰,對不?你能看見主耶穌降世後,甚至,連環繞祂身邊的人,除了祂所呼召的門徒之外,其他人,如文士、法利賽人,或是撒都該人,全部都被主耶穌「拒人於千里之外」,這才稱得上為信仰。

但,緊接著,主耶穌反而對小孩子不是如此。這樣你便能理解,若你肯願意研究,究竟聖殿拒絕甚麼人於門外呢?你便能慢慢地找出端倪。就是如此簡單!你能看到,一些牧師,完全對神消極抵抗,甚麼人也包容,甚麼罪都包容,如斯建立一間教會出來,然後,竟妄想神會接納!由頭到尾,他連新約舊約都不明,若他指其做法,都是新約系統,就該看看主耶穌的做法,真正新約系統的做法,實在有別於現在的教會!現在的教會,以為能夠喊出幾個名字,說出幾個教義,就以為合格,甚麼罪都能夠被赦免。「神降臨,是為了赦免我們的罪。即使我們行事比魔鬼差勁,也能夠上天堂,皆因有主耶穌的寶血。」竟然瘋狂至這個地步,對不?主耶穌的寶血其實是來自甚麼呢?他們至今還不知曉!主耶穌的寶血已經告訴我們這種「拒人於千里之外」。若非如此,我們何需主耶穌基督的寶血呢?你何需主耶穌基督的寶血呢?神就是藉著主耶穌基督的寶血,來告訴我們:祂一直「拒人於千里之外」。不過,正因如此,沒有一人能上天堂。聖經是如此說的,沒有一人;舊約亦如此說,沒有一人能到神的面前。

主耶穌的寶血,使我們有資格從零開始

所以,神做了一件事,就是先 on credit (以信譽預支),因為所有人都沒有資格,祂就使一些人先有資格,然後,察看他是否配得這個資格。所以,我經常提及,先稱義、後行義,再變成義人,對不?但現在,所有基督教都不相信這個教導,完全不相信!後面那一部份,完全不教導!以為主耶穌的寶血,就已經把一切解決。其實主耶穌的寶血,其存在就已經告訴你,神對所有人都「拒人於千里之外」。因此,我們才需要主耶穌的寶血。主耶穌的寶血,其臨到並非把神的性格放低,若神把性格放低,早就不需要主耶穌的寶血了。祂早就會說:「不需要寶血,所有人都可以從零開始。」

非也,所有人都是負值,並且,正是為了解決這個負值,才以主耶穌的寶血,使你有資格從零開始。對不?所以,主耶穌的寶血能成為中保,其意思實為,由始至終,神未曾放棄過對罪的審判!祂對罪的憎惡,亦從來沒有放棄過,那才需要主耶穌的寶血。就是如此!而主耶穌的寶血,並非因為神創造人,造了一群人,然後,神發現造錯了,因而安排全部從零開始。非也!是人類犯錯,由始至終都不達標,及至一個階段,神要割愛,讓主耶穌基督來付這個代價!但即使付了這個代價,神亦沒有改變祂任何的品質、性格及要求,祂仍是需要聖潔。所以,由零開始之後,人們是步往聖潔?還是跌回罪惡之中呢?跌回罪惡之中,就是把主耶穌基督的寶血踐踏!聖經中提及,這些人必死無疑,更是死得最悲慘的。你寧願由頭到尾,從未接觸過主耶穌的寶血!若然你接觸主耶穌的寶血後,卻將它糟蹋⋯⋯何謂「糟蹋」?就是洗淨了罪之後,卻不行義,反倒繼續犯罪,這就是糟蹋了主耶穌的寶血。他們由始至終都不知道,神創造人、創造歷史、創造現實,若打從一開始,神就不計較罪惡,那祂定必由頭到尾都不計較。何需從中間計較呢?計較後,設計主耶穌基督降生為你而死,之後,便變為全不計較,彷彿是神之前做錯了似的。其實,神由始至終都沒有做錯!由始至終,祂都一直計較罪,不將罪赦免!

不過,從主耶穌基督降世之後,才容許我們從零開始,但並非突然之間,使整個舊約及舊約聖殿那種概念消失。所以,聖殿一開始便用寶血概念,告訴我們,你藉此才能賺取這個資格,踏進由零開始後,培養擁有神的性格、形象的這個 Journey (旅程)。但他們卻不是!接觸寶血之後,轉頭便回去犯罪,信魔鬼,還以為自己正在進入聖殿!這就是現代歷史裡,所有人踏進信仰當中的一個錯誤。這問題的嚴重性,在於他們一直遺忘了,聖殿打從一開始,便是「拒人於千里之外」。

人性要達至神要求標準才可進至聖所

全人類之中,只有一個人能夠進入至聖所,還不算是「拒人於千里之外」嗎?聖殿本就明說,聖殿根本與人的人性是格格不入,一句話能概括,以人的人性是不能進去。連大祭司亦要大費周章準備才能進去,甚至,謹記他已是全人類之中,唯一一個國家裡、唯一的一個人,也要如此大費周章準備才能進去,還不算是「拒人於千里之外」?人的本性,根本無法進去!大祭司身上所披戴的,為何我能夠解明呢?這正是告訴你,這些豈不是線索?他們身上要有眾多衣飾,但這些都只是假裝,並非真實的。意思是,他的性格要有齊12顆寶石,他本身要懂得何謂信心,亦要擁有石榴、金鈴鐺、以弗得、細麻衣、腰帶、胸牌、肩膊石、分別為聖的帽。全部都在告訴你,人必須披戴這些,而且要按著這個 journey(旅程),由外而內進入,一一經歷齊全才能進入至聖所。

所以,若有人說,現在聽見後想走這條路,其實根本不用妄想,說到底,這並非知識,由始至終,我以幾十年時間走進去,當中沒有走過彎路、不曾繞圈,全部都是直接地勇敢面對,才可以成功。唯有如此,才能成為歷史上,能夠進入至聖所的人,於人性上披戴齊全這些特質。所以,新約是不需要穿祭司袍,因為我們已經披戴了基督,將基督的神聖披上,使我們的人性達至神要求的標準。其實,這就是聖殿所表達的,聖殿是相對地道出,能達至神期望和願望的人,是多麼鳳毛麟角。

相對地,神對人天生的人性、變壞了的人性,是多麼拒人於千里之外。對不?為何我們不需介懷,信仰越好的人,人數便越少。不用介懷的原因是,第一、神是預知的、是天性。可惜的是,外面的牧師很介懷這一點,所以,如我時常提到,他們將福音沖淡了,無限量地將標準降低。他們覺得信主的人數越來越少,信仰好的人就更少,所以,他們將標準不斷降低,以為可以湊夠人數。但相對地,聖殿已經不存在於他們的信仰裡,他們無法為人提供聖殿任何一項 benefit(好處),因為,他們已完全將神所有家具及標準放下,這就是錫安與其他教會,最大的不同之處。相對地,亦因此,就如我帶出的一點,相對地,亦因為我們確實是聖殿,所以,我們對於很多罪人而言,也是拒人於千里之外。「錫安龐大了、錫安很強勁,人數就要多!」

按著聖經標準的信仰之路

其實,錫安並非為了這個目的,不是為了人數多,而是我們要完成聖殿。相對地,隨著聖殿的完成,進入到更高 level(層次),我亦曾提及,當我們進到至聖所時,為何相對地,在日華口中,會將我們教會裡很多過往已存在的事,變得越來越拒人於千里之外。這不就是聖殿嗎?你不能違反她。我這樣做,亦不是為了更大的權力;或是這樣做,使我們人數增多,這是不可能的,你們放心,我這樣做,絕對不會使教會的人數增多!問題是,我不這樣做的話,我豈不就走回頭路,重複外面教會所做的事?我要跟隨神便要如此。對不?但我由開始教會的那天起,這個方向一直也沒有改變,從來沒有改變過!所以,由我開始教會的那天起,直至現在,我也是直接接觸到神。但在我身邊,幾乎任何一個離開錫安的人,是任何一個,他都會立即完蛋,因為這條路,並非由他開闢出來,再給他十世的時間,他也無法走出這樣的一條信仰之路。因為,他在這條路只是跟隨,已經如此吃力,明白我說甚麼嗎?

就如主耶穌,試想,祂的十二門徒,假如全部離開主耶穌,你猜,他們的能力會否比主耶穌更厲害?根本不用妄想!主耶穌是引路明燈,主耶穌是引路,門徒只是跟從,他們只是跟從,又怎能夠給予方向呢?所以,他們一旦離開主耶穌,就會立刻完蛋。由始至終,我都有指定的目的,因為我本身,由始至終都不是為了錢,也不是為了私慾,甚至,不是為了人類天性中,自然會走向的任何一個要求,我全都是按著聖經的標準,而且這標準亦是永遠的。開始時,我自己也是處於外院的話,怎可能拒人於千里呢?很多賓客也可以與我一起。然而,慢慢我已經踏進聖所,對不?我怎能 welcome(歡迎)外院的人進入聖所呢?根本不可能!現在,我開始進入至聖所,我怎能跟大家說:「大家進來至聖所吧!我在裡面!我在裡面,所以你們一起進來吧!」這怎麼可能呢?

當整間教會慢慢向著這個方向走的時候,有些罪,我們便需要檢討。現在,很有趣的,你會看見教會這兩年,開始慢慢會⋯⋯如此,你便明白「1455」的意思了。原因是,神根本已一早說明,當開始錫安劍後,已告訴我們:其實我們的會員編號不會開始增加。當我們富足到達某個階段、神的同在到達某個階段,其實會員 number (編號)便會完全絕響了。其他人不能再參與我們這間教會,最多只是我們跟進你而已。你知道嗎?因為,一來我們的富足已到達這個階段,難道是由於我們高傲、高冷嗎?不是!因為,我們已進到另一個階段,是至聖所的領域。我們所當作的,是要成為這個世界的挪亞方舟,而不是讓人弄沉它。我們要繼續成為一個燈臺,能夠讓人真的知道有這個領域,是他們可以去享受。而我們進入這個領域的時候,相對地,我們的人數只會愈來愈少,不會愈來愈多,即,在我們教會裡面。這些年來,我只會作一件事,體諒身邊所有這些的人,好讓他們在這條路上,行得容易一點,但不等於到達至聖所的時候,你期望我會妥協。這是不可能的!

因為,我根本不是為了我身邊任何一個人行這條路,打從我開始到現在如是。這等於摩西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人人都自覺即使沒有摩西,他們也能出埃及,由始至終,若摩西沒有到達埃及,沒一人能出埃及!然而,這些人走到一半,已自覺比摩西更厲害。從開始至結束的方向,全是摩西經由神那裡給他們,但,他們開始漸漸迷失這點的時候,便中招了。由始至終,這不是一個自然現象,不是沒有摩西也可行。這根本不可能!所以,這是為何摩西之後一定要有約書亞,如此,他們才能進到迦南。現在我們也是如此,行走這條路,所行的方向,絕不能自己發明出來,便會有恩膏,甚至連我也做不到。我不可以自己發明一些東西、一個方向出來,便希望有恩膏。其實,我從來不敢如此妄想。因為,我算是甚麼呢?難道你忽發奇想就可以讓那東西有恩膏嗎?這是不可能的!那東西一定要真正來自神,到一個階段,是無可推諉,我才有勇氣行。

神以更密集的印證認可錫安教會的方向

這麼多年來也是如此。現在,當我們慢慢進入至聖所,我不斷說,我們已成功製造這個約櫃等等,其實相對是,我們教會漸漸進入一個鎖定,是神刻意使我們的經濟不需要人數增長。其實,最主要,要我們不斷將擁有的 present (展示)出去、解釋出去,使人有方向去追,無論是賓客、童女,或是新婦,他們也可以有榜樣去追。而非於此時,我們為了普羅大眾而降級到外院,並不是這樣。降級到外院的機會是存在的,卻是當我們被提之後,便是外院了。既然你是如此渴望,便如我所言,選擇作毛衣人吧!這個機會是一定有的,神會有這份憐憫,但不是我們為了利益、想出名、人數增長,而降級到外院。不然,就可悲了!你大可放心,有許多這樣的人,根本用不上新婦,找個賓客也能做到那些工作。

但,我們的責任是於歷史上,可能成為人類歷史中唯一的新婦。假如放棄的話,我們虧欠神太多了!對不?以那個程度來說。由是,我站在這樣的身份,觀看我們的進展,觀看錫安一路以來,這麼多年中,所行走的方向。看見嗎?現在你便白,這份珍而重之為何存在,因為,我們正在改變。對不?其實,我只是保護新婦,如同保護眼中的瞳人般,不可以使她被污染。正如你不能把髒東西揉進眼睛,自小,母親便懂得教導我們,不要用手觸摸眼睛。假如手上有沙,就會刮傷眼睛;假如手上有油,就會導致眼睛不適、發炎。對不?其實,你會看見我正在做的事,為何神要增加密度來印證、讚揚?其中一個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印證。因為,我也在改變,每個月也在改變,現在我設計錫安的方向,一直都在改變,所以,神才如此印證。然而,我現在走的路,與過往是不同的,所以,神就以更密集的方式來印證,因為這加倍印證,這道路要更謹慎!

神以更密集的印證認可錫安教會的方向

你會看見,由聖所進入至聖所的路,需要謹慎至甚麼階段?就是金香爐。因為,金香爐代表許多東西,其中一件最有趣的事是甚麼?金香爐的香,其實是甚麼?其實,金香爐的香,是遮蔽神的榮耀,神就不會對我們的罪,進行擊殺,這是聖經記載的,若以香遮蔽神,神就不會擊殺。原來,金香爐的香,就是我們的worship (敬拜),worship是怎樣?你worship時會怎樣?為何於大衛會幕時,只有敬拜讚美,即只有金香爐,也可以面對約櫃?但利未人要二十四小時敬拜神。其實,敬拜是甚麼?如我所言,這是你worship一個人,而擁有的形象,你想擁有他的形象、接近他的形象,甚至學習他的形象。

人們worship歌星,很多也是如此,我們親身看見,他們worship二次元的外國人物,或是日本動漫人物,每個人物都是紫色頭髮,低能得男扮女裝的那些角色,這麼低能!因為,他們在worship這些,所以就有他們的形象,即使沒有形象,至少也會羨慕,或admire(欣賞)那個形象!所以,金香爐讓我們知道,即使你尚未擁有神的形象,但你admire那東西,也至少裝作擁有那個形象,你唱也要唱那東西,那豈不就是瞞騙神,即是 on credit(以信譽預支)。現在我們知道,若使用3D立體投射,那裡需要有一陣煙,對不?因為你可以用光,投影出形象,變出一條會游走的龍。中國也有很多類似的東西,在水柱中投射Laser(激光),投射出一條彷彿在飛躍的大龍。

其實,香就是如此,你是on credit(以信譽預支)告訴神,我worship這東西,我正在改變擁有這形象!對不?原來,我們由聖所進入至聖所,其實,許多人也要on credit(以信譽預支)才能進入,你有金香爐,就可以on credit。現在你就明白,為何我不需要第一個Momentum(動勢),而是你們需要第一個Momentum!我由聽第一個 Momentum (動勢)來自誰,是來自神,並將會發生甚麽時,我已不需要第一個 Momentum ,是你們需要而已。

當頌唱這些詩歌時,你們要admire(讚美),至少你要將歌詞,大家也知道,詩歌的敬拜讚美,靈魂體的創作,也是來自屬靈的話,這樣,你就能明白。因為這是為了讓你 admire(讚美)神的形象,你付出關於神的形象、美德下,變成歌詞來敬拜讚美神。你竟以外面教會創作的詩歌,唱著「一點燭光」,還把它當作詩歌頌唱?你這樣對神,簡直是一種侮辱!我已說明,這些煙要讓你知道,你期望、你讚賞的,是仿效神。現在你卻反過來,以屬世歌曲,來填寫所謂聖詩的歌詞。如此你便明白,我一直以來對這等人的想法,其實,金香爐正是為了這個目的,金香爐正是讓你知道,原來會有這個傾向。明白嗎?這樣才可以。

所以,於大衛設立會幕時,已反映一件事,詩歌,在on credit(以信譽預支)下,就是你們 admire(讚美)神的形象。也許,你尚未擁有,然而,你能 on credit 擁有這形象,這便可以。若你沒有這形象,神便一律擊殺。但現在我們真的要進去,並非大衛會幕那麼簡單。所以,聖經提及於那日子,神會回來重建大衛會幕。其實,這就是我曾分享的第一個 Momentum。那就是你們親眼看見,重建大衛會幕,接著,你會看到連錫安劍等事物,為何神都如此有趣地印證?亦讓我們知道,相對地,1455這個數值,那個拒人於千里之外的 limit(限制),為何會出現呢?因為,由外院一直進入至聖所,根本是一個拒人於千里之外的信仰。方向,由始至終也是如此!那些尚未達到的人,至少也要跟從,但不要在跟從的過程中,自以為是,認為自己比我聰明,或認為我的方向錯誤。

打從開始,你的方向就未曾正確,所以,你才要跟從!正如以色列人在埃及的四百年,由始至終,他們的方向都未曾正確,從來也未曾正確!假如沒有摩西,他們肯定無法出埃及。突然間,他們認為摩西的方向錯誤,他們的方向才正確,簡直是瘋狂!可拉一黨簡直是瘋狂!他們完全未曾正確,但摩西至少由帶領他們出埃及,至擊打磐石前,他的方向未曾出錯。一個未曾正確過的人,挑戰一個未曾錯過的人,是多麼瘋狂?試想,這數十年間,我承受如此的挑戰,是多得你根本無法想像,知道嗎?如我常言,我給自己的標準,比我身邊任何一位對一門徒,更為嚴峻,甚至對我聘請的全職,我也不敢將自己的標準,加諸在他們身上。

因為我對自己的標準,是相當高,如此,才造就今天的我,成為你們的牧師。多年來,即使我對自己的對一,甚或是教會,其實,你現在聽主日信息就知道,我是遷就這些人分享,而非講述我已知的事情。因為,這實在相距甚遠!尤其是幾十年前,現時大家就能看見那方向,我絕對有資格用這個字,我的方向沒有錯誤,對不?但跟從我的人,他們的方向,其實從來未曾正確過,因為,由始至終都是我給他們方向。

接著,我們回到較早前,於2021年5月24日,日華牧師校對今篇主日信息時的補充。

現在我們便知道,就是如此珍貴,是非常難的。全人類歷史中,能看得懂聖經的人,已是鳳毛麟角;看明白其中的動機,並且向這條路進發的人,亦是鳳毛麟角。因為有些人雖看懂了,卻不願意付上代價,好比有些人,我解釋明白了,他們也不願意付上小小的代價,只是想知道,成為知識而已。誠然,單單成為知識,是不足夠的,如果我們想擁有神的神聖,人格加上知識,是不能夠變成神聖,根本不可以!

很多神學院不斷地教知識、將知識填進去,那麼,就會變成法利賽人。法利賽人豈不是一班面目可憎的宗教家,對不?完全連人性也沒有,更不要說神聖了。他們看見主耶穌身上好的事,就要毀滅祂,純以自私成為出發點。那麼你便看見,他是宗教家,已有足夠的舊約知識,但,為何主耶穌基督卻說他們是行於反方向呢?因為,他們是人性加上知識,但,與神聖的距離,相離甚遠,與神互相排斥,所以,才會和主耶穌基督如同世仇,一心想置祂於死地。

【文章重點整理】

  • 聖殿只有合資格的大祭司一人能夠進入至聖所,說明神是「拒人於千里之外」,神對人天生的人性、變壞了的人性,是多麼拒人於千里之外。
  • 主耶穌的寶血,為人類赦罪,好讓人類能夠從零開始,於信仰之路重新起步。
  • 神以更密集的方式來印證錫安教會,所以,加倍印證顯明這道路要更謹慎地進入。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歷史中的共同信息是為了印證真正的聖殿(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