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日 星期日

金燈臺與人生善良的邏輯 1


為何錫安教會的信息能讓人經歷生命的光照和改變?

l  因為日華牧師是以神的思維方式,完全貫通及理解人生的邏輯。

l  他願意完全實踐舊啟示,再得著神源源不絕的新啟示。

l  我們得到他的「恩膏遮蓋」,才能一同得到聖殿的信仰經歷。



錫安教會被神印證成為唯一的屬靈聖殿

舊約聖殿,最多只能引導人,來到聖殿進行一些獻祭儀式,卻無法讓人內心得著改變,無法讓人藉著使用聖殿家具,而得著每一件家具所代表的信仰經歷。但是,新約的屬靈聖殿,卻不同於舊約的聖殿,舊約聖殿只能教人進行儀式,而新約的聖殿卻是實質地,讓人於生命中經歷每一件聖殿家具所代表的信仰內涵。因此,為何錫安教會能夠被神印證,成為現今末後,唯一真正完成,且合神心意的屬靈聖殿,因為,我們在日華牧師的帶領下,是真的能夠一步步經歷聖殿每件家具,為我們帶來信仰上的實質改變。

錫安教會的信息擁有改變人生命的恩膏

就以聖殿內院的金燈臺為例,這是代表神的話語,光照我們的生命,但試問,世上又有多少教會,能夠真正經歷到,神話語對我們的光照呢?然而,過去36年間,我們於錫安教會裡,卻是每星期經歷日華牧師分享的信息,對我們生命中的光照和改變,因為,日華牧師是以神的思維方式,完全貫通及理解人生的邏輯。

以下,是2021年5月24日,日華牧師校對今篇主日信息時的錄音補充。

因為逐件分享家具是很複雜,例如:神的話如何能改變我們呢?其實,神的話,如果我們要理解的話,其實,為甚麼到金燈臺的時候,會是我們另一種的性格改變呢?就是因為金燈臺。許多人不明白聖經的原因,根本是他們的思維方式,不是以神的邏輯來看人生,其實,許多人都不理解,正如我們對全本聖經的認識,我們本身不是完全明瞭,但我們再看看,就能明白的原因,是因為我們的邏輯!

神的邏輯

因為,如解謎或是推理也好,其實最重要,就是邏輯思維強不強,當邏輯思維強,會比別人推理到更多的事情,能夠解開更多謎題。換句說話,金燈臺是甚麼?金燈臺,其實是給予我們性格其中一個訓練,究竟帶著怎樣的邏輯面對人生中每個難題、面對生命中每個問題呢?因我們通常按著不同的邏輯,便以不同的方法解決問題,舉例,一個人窮的時候,他的邏輯就是一定要借,他就是這樣面對他的人生,另外一些就是「博一博」賭錢,這也是他自己的人生邏輯,從而面對他人生中的困難。

其實,就是這樣,神要求我們的,不單只是「死背」,好像舊約的法利賽人般背誦聖經。這只是開始而已。金燈臺,其實要我們擁有一個整全的邏輯思維、整全按部就班的一個善良推論,而帶著這個邏輯,度過我們自己的人生。當我們帶著這個邏輯,我們才能看見聖經裡的善良,才能拿起六十六卷聖經,能解明箇中的意思,正是這邏輯。因為打開聖經,其實,必然有些經文是我未曾看過,未曾研究過的,但為何我一研究,就會認識呢?就是因為邏輯。是我掌握了,與身邊的人,我不認識、你也不認識,大家同看一段新經文,那位牧師未必明白,但我會明白,而且我會明白得很透徹,並且能找出許多經文,互相合併,併出一個新的做法。

在我們教會的幾十年中,有許多事的處理,但,許多事情的處理都沒有白紙黑字的經文寫下,所以,我一定要掌握一個邏輯,是一個完全被聖經影響我的邏輯,作出我人生中的決定、放棄或者堅持的做法。這就是金燈臺,當擁有這個邏輯,聖經才對我們來說,是「我們腳前的燈,路上的光」。

「神的邏輯思維」

日華牧師對於「以神的邏輯思維,去解決人生一切問題」這一點,希望作出補充。究竟,甚麼是「神的邏輯思維」呢?為何一般人,根本沒有這種邏輯思維,完全無法明白聖經的意思呢?答案是,大部份人於自己的一生中,從來都不願意行真理,所以,他們不需要、亦不可能會有神的邏輯思維。

以下,是2021年6月4日,日華牧師的錄音補充。

其實,一般人為何連這個邏輯都沒有呢?為何許多人直到現在,都要靠我解經,他們自己讀經,真是不明白。因為我跳過了,現在講及我的邏輯。對我而言,有一些人到死的時候,都未能得著這個邏輯,有些人沒有得著這個邏輯的原因,因為,他們根本不需要這個邏輯。何謂「不需要這個邏輯」呢?即是,他有否讓神的話,即金燈臺,成為他腳前的燈,路上的光?其實,有些人知道這個真理,但,只是知道而已,他避開不做,因為代價太大。

他每一次知道,卻不去做,相反,我每一次知道,都盡量去做。當我每一次知道,盡量去做的話,我便有資格去賺取一個邏輯,知道新的。那些舊有、已知的邏輯,你都不去做,那麼,你需要邏輯去知道新的,有甚麼用呢?如我所言,講道帶要免費送出,因為,我願意免費送出,所以,我可以賺取且擁有這個邏輯,去知道下一步新的方向。然而,每一步新的,都會有很大的壓力、決定、負擔,每一個都是。然而,有人會好奇問:「為何你做這麼多,但,卻越來越聰明呢?」其實,是因為我賺取到邏輯!即是,對於已知的,我一定做,但一般人呢?當他們知道時,一是避開不做,或是絕對不做,
甚至,當他知道後,便曲解它,因他自己不做,卻找了藉口。誠然,這些人還需要邏輯嗎?完全不需要邏輯!他們是否需要再知道新的事情?不需要,對不?所以,於這處,我跳過了,一分享,就講述邏輯。其實,怎樣賺取邏輯呢?金燈臺真正能夠產生功效,是你真的讓金燈臺,成為你腳前的燈,成為你路上的光,而不是單單成為一個理論。你是否會按照它去行?你是否會按照它給予的方向去奮進?它照亮你的行事為人,成為你的取向,這樣,它才成為你的金燈臺。

在這情況底下,它才會繼續照亮你更多的人生。當它繼續照亮你更多的人生時,不斷地與你溝通,而這個過程,便統稱為「邏輯」。若一個人連照亮人生的事情都不做、避開的話,專揀暗處行走,那麼,你還需要更多的照亮、更多的邏輯嗎?所以,當許多人想到「一條橋」(主意)時,頭上會亮一盞燈。其實,你是否真的需要呢?當每一次知道方向,你都不做,若神在天上得知,祂怎會再給你更多「橋」?即使給予你,你都不做,那麼,對祂的恩賜是一種侮辱,祂還要繼續講給你聽嗎?這是不可能的。

實踐真理是得著神的邏輯思維

資料員:「牧師,聽到你分享這一點的時候,讓我更加明白到一件事:為何在新約裡,唯獨保羅一人能得到這麼多啟示?因為從使徒行傳中可見,當他學習到任何新事物,得到任何新啟示,他都會立即行使出來,所以才會衍生出使徒行傳。然而,相比其他大部份的人,他們都是聽了就算,棄於一旁;或只是當作一種知識,滿足自己的好奇心便足矣。如此便解釋了,為何保羅在當時代,能夠成為一位翻天覆地的使徒。這是我從牧師所分享的這個邏輯中,看見這個現象。」

對的,所以這個世代也是一樣,過去幾百年,甚至在主耶穌之後的二千年,所有人得到啟示時,若把它當作知識或得利途徑的話,他們根本不需要更多的啟示,他能夠得到第一個啟示,已經是恩典。並且,神會向他追溯第一個恩典的工價。因為他把這些啟示當作知識,或是當作賺錢的門徑,他當然承擔不了這個工價,因他哪有資格?但我卻承擔得起,怎樣證明我是配得呢?

因為新啟示繼續源源不絕,一個接著一個地出現。我是以舊的啟示去賺取新的啟示,我能夠 complete(完成)舊啟示,
就能夠得到新啟示,對不?所以,這是你們親眼見證的,我不是單單明白舊的啟示,每當我明白一個啟示之後,便會隨即思索如何實踐出來。當我實踐出來後,便會陸續有新的啟示出現。其實,這只不過是金燈臺的特性而已。它會一步一步點燃我們人生的方向,因著啟示而誕生一個新的路向,這恍如我們的生日,生日時我們會點燈,代表 birth(誕生)。當我實踐一個真理後,便會有新的真理誕生,神會再為我燃點,一個新生日蛋糕上的蠟燭,那麼,我便會誕生一個新的前路、新的方向。

並且,每一個啟示都是嶄新的,許多時候,甚至超乎我們的想像,簡直完全想像不到。然而,原來這個過程,才是每個時代應有的信仰過程。如果一百年前,有人走我這一條路,當然,他所走的路與我現在所走的路,必定不一樣。相距一百年後,以現時這一刻來說,如果我們依照神的 Rhema(神的話)走,一定是這樣演進的,程序是不可變的,如此,才導致我們變成錫安。所以,這就是我所分享的,神所給予的邏輯是一種禮物,但是,它一定是承先啟後的。若然你沒有之前所確信的信念,那麼,你就沒有辦法,能讓這個信念去支援你接受一個新的邏輯,意即,去接受下一個啟示的邏輯。

在這一個過程當中,你務必要將每一個所知的啟示,變成一個信念,將它變成一個確信的信念。這就解釋了,為何錫安眾多弟兄姊妹之中,有些人會慢慢跟不上而離開教會。因為我所分享的每一個啟示,他們會聆聽,然而,只是當作知識般聆聽,但到最後累積至一個階段,與現實拋離得太多,他們不能夠將每一個我所確立的啟示,變成一個信念,如我一樣,那麼,這人便完蛋了!換句話說,自從「2012信息」開始之後,很多人都跟隨著我的方向而跑,跟隨我的帶領而做,其實,這便會慢慢變成信念。

不可將神的話停留在認知層面

譬如,以購買白銀為例,大家都跟隨教會去購買,然而,這會否波及一件事,挑戰他買入白銀之後,教會再分享買 Bitcoin(比特幣)時,他就會選擇不購買 Bitcoin呢?因為買銀已經使他失望。那麼,他便會失去了獎勵,明白嗎?若然他能將一個個啟示變成信念,並確立至今日,一切事情都會變得 make sense(合理)了,現時看來,之前所有事情都 make sense。一來,這是神的帶領,然而,箇中的代價,就是要求他們將每一個啟示變成信念,才會支援他去執行下一個啟示。但是,我所作的是更難的,因為我需要直接與神溝通,我要做到令神覺得 pass(合格),祂才會給予我下一個啟示。難道我期待弟兄姊妹給予我啟示,讓我去改、去執行嗎?不用奢想了!

我分享出來,他們能聽得明白,已經很感恩了,於現時這一個時刻,對我們教會而言。所以,我自己先要賺取下一個啟示,賺取擁有下一個啟示的邏輯,因為每一個啟示,所帶來的邏輯越豐富的話,就能夠把該啟示 crack(破解)了。還記得當時,我曾經以「狗骨」這個概念,跟大家分享關於「晝夜思想」這個字的意思,因為你們只是負責聆聽而已,但是,你們所聆聽的,已是很成熟的信息,並非一個完全未消化、未 digest(消化)的信息。

意即,當一個新啟示臨到,我知道這個啟示,知道是甚麼意思,此外,還要知道怎樣自處,以及怎樣執行,及後,我還要知道,應怎樣帶領你們一起執行。不論我認識關於醫學方面的知識、關於「2012信息」的事情、關於 Bitcoin 的事情,也是同樣的情況。「邏輯的恩典」是否足夠消化一個新的啟示?有些人只停留在認知的層面。舉例來說,馬丁路德的恩典,是否足夠讓他消化最初「因信稱義」這個字呢?連這四個字,他也還未懂得消化,他只是知道而已,明白嗎?如此你便知道,單憑他的認知,你怎樣能夠在這個時代開始信仰呢?又怎能夠與錫安相比呢?對不?這恍如一些人「割禾青」(在禾未熟的時候就收割),而非已變成麥子或麵包,「你吃草吧!」「為甚麼吃草呢?這些是麥子!」「然而,這只是小麥草!」「對啊!你將它當作麵包吃吧。」「這怎麼可能?」然而,很多外面的牧師還要求收費,割禾青後,還要向會眾收費!

反觀錫安,錫安的邏輯深度是超乎想像的,不單止是知識,所以你能看出,神所給予我們的獎勵。之前我們只有印證,但現時的西奈半島星圖,豈不正是讓我們看得更深入,能夠看出神給予我們一個更深入的獎勵,對不?這不是單單知道,屬於啟示就算了,其實我們還可以互動,並且從中找出神給予我們的啟示、要做甚麼事情,以及神給予我們的獎勵。其中一項獎勵,就是能夠知道今年將會發生甚麼事,而世界亦真的如我們所預知般發生。每一項啟示,藉著不同深度的邏輯,都會帶來不同深度的 response(反應)、獎勵及回應。甚至,若然你能 complete(完成)至100分,下一個邏輯便隨之而來,明白嗎?所以你能目睹,為何錫安的講道,與外間的有著如斯差異,實際得如此瘋狂!並且,要麼不分享,要麼你便發覺,即使給外間的人多10年,他們聽完我的分享後,也無法查考得到我所查到的東西。

單以雙氧水的分享為例,且看全香港,至今還未及我當年的級數。這個現象從何以來?因為這個分享,不單止涉及查考得正確。若你能精湛地分享一個題目,首先,你必須要有一個正確的方向。在九百多種治療方法中,單單在中醫的範圍內,已有很多據說是有效的治療方法,何以能從中找到那個正確的方向呢?並且,當中所查考和分享的啟示及應用,至今尚未有人能追得上呢?這怎麼可能呢?尤其在現今這個世代,copy(複製)極其容易,卻偏偏沒有人能夠做到!不論是我的講道或啟示,也是一樣。

因著完全執行而得著神源源不絕的啟示

這個現象就說明了這份禮物、這份邏輯,這個邏輯中亦有級數之分,僅能知道有這題目、方向、啟示?還是能夠更加深入呢?這好比一個廚師,你最在行的是買菜,但若然你不懂得烹調、不懂得處理食材、不懂得調味、不懂得烹飪的話,那你肯定不是一位好廚師,對不?最厲害的廚師,就是能「一條龍」,由頭到尾也能勝任所有工作,連食材也能挑選最上好的,也懂得處理,懂得醃製、切、炒、煮,及至最終上菜。從整個 Process(程序)中,便能看出這個廚師,是否一個真正大廚。假若你只懂得買菜,卻自稱自己是法國大廚師,這有沒有搞錯?!你只懂得買菜、選取材料而已!你極其量只是一個採購員,豈能自稱是一個廚師呢?對不?

現在你便能看見錫安,簡直包辦了一個 complete(完整)的過程。很多人會感到驚訝,卻不懂得欣賞。試問舉世之中,其實有誰能聽見神的聲音至如斯階段?每一道菜,由取得題目,及至整件事情 complete (完結),你可知道,這是一個何其完整與神溝通的過程?不是僅僅「call位」,讓你得知哪裡有病人。這是頗為複雜的,而你們亦能親眼目睹,每個題目皆非常人能夠做到,亦非常人能夠於事後重述,對不?現在指的是事後,是這麼多年後!那個預知程度,是於這麼多年後也能夠重述。單單就 Bitcoin(比特幣)這個題目,至今也尚未有外面的人能講解得更好,包括能夠預知,對不?這個現象從何而來?這就是一個很 complete(完整),我所指邏輯的深度,而非只取得一點點啟示而已。

反觀外面的人,懂得解釋數章聖經,便已經妄稱自己為信仰大宗師。但是,對比我們現在能夠追上整個時代,以及整個時代正環繞著我們而轉動的級數,與神站在我們身旁的級數,其實是你們在歷史上從未見識過的。這就是我所指的邏輯,是整全的。當然,整個 process(程序),我早期稱之為策略,或者謀略的靈。但這種就是,當你們作為聽眾,其實,你們可曾想過,自己比起接收啟示的那一位,兩者之間的差距是何其遠呢? 是何其遠呢!所以在過程中,這一點原來是源自,這個人願意在一生中,也讓神的金燈臺引領自己,只要是祂吩咐的,我定必遵命而行,這樣才能換來,需要有這個邏輯,以及可以擁有這個邏輯的恩賜。假若金燈臺明明已給你照亮,告訴你應該去做,但你卻不做,那麼,你又怎會需要這個邏輯,或者下一個啟示呢?

對不?這就是問題的所在。過往多年間,凡無法接受我這樣講道的人,通常都會被神踢走,因為他們沒有資格繼續聆聽下去。我曾經舉過一個例子,於早年,我在講道中分享「十份納一」,竟被人「柴台」(喝倒采)!嘩!當時我深感慨嘆:「你們真的是基督徒嗎?你們信主年日比我還長呢!」我還記得,當時在新蒲崗真道教會,分享完「十份納一」的信息後下台,竟然立時有很多人走前來向我反映,不應該十份納一,諸如此類。我心想,你有沒有搞錯?!神的話對你來說,原來是選擇性、可做可不做的嗎?那些人又怎會需要邏輯,以及下一個啟示呢?他們連第一個啟示也無法完成!若神繼續這樣做的話,對祂自己而言,豈不是一種侮辱,對不?

恩典源自受膏者的遮蓋奬勵

熾焮:「爸爸,我現在就明白到,為何於我年幼期間,每當你管教我的時候,你都一定會說:『謹記,熾焮!爸爸是為你好,才會管教你。』所以,打從很年幼起,我已知道爸爸所管教的本身,永遠是出於良善的。所以,打從很年幼開始,聆聽爸爸的分享,我之所以能夠越來越 get(理解)到爸爸的 thought(想法),全因我很想效法爸爸那種善良的本心,憑著善良的邏輯根基,嘗試用這個渠道,去 understand(明白)爸爸的分享及教導。如此一來,就發覺很容易 understand。因為這個很 clear(清楚),正如爸爸所說,會很清晰知道,聖經裡的不同教導也是旨在帶出,神希望我們能擁有一個良善的性格。所以,爸爸會有很多教導,例如:日常生活上如何待人接物、如何編排自己的時間表等等。其實都是憑著一個善良的渠道,好比透過一個 lens(鏡片)去觀看,便能明白爸爸的分享。甚至在當中,雖然我已 agree(贊同)爸爸的觀念,明白爸爸憑著良心的教導之外,我甚至要落實執行,應用爸爸的教導,才讓我發覺,這確實是很 life-changing(能改變生命)!若然我單憑聆聽,其實也不行,正如爸爸所分享,在聽完之後,用一個很實際的方式去應用出來。很多時候,聽完爸爸的分享,整理了筆記或錄音後,彷彿有一把聲音提醒自己,明天上學時,不如嘗試落實執行、應用有一把聲音說,明天上學嘗試做這件事,嘗試這樣應用,就發覺,真的憑著良心,按著爸爸所說的 way(方法)做,原來,那difference(分別)真的那麼大。

對!於此你要留意兩點,第一點,其實通常我是按你當時的年歲,譬如你三、四歲時,我說「爸爸為你好,你記得這樣做」,對不?如果你三、四歲,又或四、五歲時,你說:「你說是為我好,那你解釋給我聽吧!」其實你知道有些東西,即使我想解釋,他只有三、四歲是無法明白的,對不?這根本是智商上、深度上,看一件事的深度上的問題。因為有很多成年人的倫理觀之類,是我無法向一個三、四歲的小孩交待清楚的。但這問題,基本上也出現在我與我身邊的基督徒之間。他想我解釋,但我無法解釋,他只能相信我是為他好,只能夠這樣,因為有些事情實在很深奧。你們每次提問,有時候那些問題,你也知道我的回答令你摸不著頭腦。

這還要是我揀出來作答的,你才勉強聽得明,並且已是遷就著你們了。譬如,我回答熾焮,與回答你們,是不同的,對不?所以,有些東西真的解釋不來,尤其是那麼多真理,那麼多從前做的事情。這是第一點,有時你有一個善良的領袖是好的,因為你可以真的相信他是善良,所以這樣教你。而第二點,你要記住的,你也提到的,因為你相信我善良,並且你照著我所說的做,然後有果效。這是一個恩典來的,因為本身並非來自別人告訴你,你照著做,然後就會有果效。其實,這並非來自本身聖經應許的獎勵,是來自某人的恩膏,這稱為「遮蓋的獎勵」。

舉個例子,你想想彼得和雅各,若沒有主耶穌,他們能否行神蹟?若沒有主耶穌,彼得能否單憑自己的信心行水面呢?對了!他不能。他為甚麼行到呢?因為是under主耶穌的遮蓋。換句話說,有一天或許我不在這個世界,但如果是這樣的時候,屆時所有人收聽我的講道帶,他們再想做到,那個效果隨時會銳減十倍出現,會減弱十倍出現。舉個例子,你會否對一件很有趣的事感到奇怪?我們看過主耶穌叫彼得,或其他門徒做很多事情,對不?我們會覺得這是彼得及門徒的恩典,擁有的恩典,我們會羨慕,因為我們知道我們現在做不到,因為缺了何人在我們身邊?是主耶穌!現在若我們要做到,彼得當時聽主耶穌所說而做的事,我們至少要多十倍,才可達到他同樣的Level(程度)。

五餅二魚,大家心知肚明,其實不止十倍。他們做到,因為主耶穌在生,並且在他們身邊,明白嗎?你們現在很多事情,為甚麼在錫安很多弟兄姊妹恩賜運作這麼厲害?大家都做得到呢?因為我仍在生,是only(唯獨)這一個理由。當我離開這世界,你單憑聆聽我的講道帶,將會困難十倍,所以,你們最好趁現在好好的做。因為這已經是恩典,已經是一個其他教會沒有的恩典。為何我們的神蹟及擁有的富足,無論如何也比其他教會強勁?你以為其他教會裡,沒有基督徒收聽我們的信息嗎?只因,我不是他的牧師,我沒辦法遮蓋他。他日當我離開這個世界,你們與他們也一樣,都是拿著我的講道帶聆聽而已。

趁時而作

所以,你們若不趁時而作,你們一定會後悔!就算連熾焮也一樣,他很年幼已經歷神蹟和神的真實。因為他肯做、肯信,但是他已經容易十倍了。你想想,那些在我教會中自幼聽我的信息,然後說經歷不到神的,我立時會想:這還算是人嗎?這已經不是人了,明白嗎?因為他已經比外面的人容易很多了,從小到大收聽,也經歷不到?他已經不是人了!在神而言,恨他恨得多厲害呢!因為我仍然存在的話,你們已容易很多。當然,我遠遠不及主耶穌,但,這就好比主耶穌仍然在世,存活在彼得那群人的身邊時,他們能夠行神蹟一樣,理由,其實是同出一轍。而今天,我們重聽主耶穌當時所說的話,我們做不到,簡直完全做不來。你真的試試,走到泳池行水面,你看,行嗎?如果你不懂游泳,還得別人救你上來呢!為甚麼?因為,最簡單的理由,就是主耶穌不在你身邊。要是當你看到那段經文,主耶穌肉身顯現,然後告訴你:「你現在行水面。」你猜你能否做到呢?你做到!因為誰在你身邊?主耶穌!你做到,不是因為你聽這段說話有感而發,你就會做到,是因為主耶穌在才可以,明白嗎?

所以,他日外邊的人聽我的信息,然後有感而發去做,是不行的。他們與你們相差十倍。這正是我常常說的「遮蓋」。不過今天熾焮問到,我便仔細地解釋給你們聽。今天,記著!這個啟示來自我,我幫你們消化了,並用邏輯將它變成可行,我還在時,你們做的時候,會多了很多 option(選擇),做起來容易十倍,只是其中一個 option 而已。你會擁有神的保護、神的帶領,擁有很多其他option,使你那件事「凡事盡都順利」。這就是另一個祝福了。

珍視恩膏的支取

這如同約書亞帶領色列人進入迦南美地,是真的需要有約書亞帶領他們,否則,這群以色列人進入迦南美地並不會凡事盡都順利。「凡事盡都順利」是給約書亞的,所以會cover(遮蓋)他所帶領的那班人。因為他的責任就是作帶領的,明白嗎?那個祝福並不是單單給他個人,因為他的責任就是帶領,所以這恩膏是帶領級的,誰被他帶領,就得著這個遮蓋。

這麼多年,數十年來,我的恩膏就是帶領級的,所以我叫你們去做,帶你們去做。舉個例子,正如策略家,首先我能夠Call位,巡遊式恩賜運作,然後,當我教導了策略家們,他們便能做到。那麼,你試猜想,這樣事情,是否真的如此容易?其實,並非如此容易的。即,等於主耶穌差派七十個門徒出去行神蹟,你猜猜,叫死人復活、能夠出去醫治凡有病症的人,是否真的如此容易?事實上,並非真的如此容易。只不過,因主耶穌指派他們出去。這是一直在聖經存在的,
可是,你很難在歷史上,至少,於基督教二千年歷史裡,你很難找到一個這樣的人,包括我們現今世上的人。於最開始分享屬靈偉人的時候,我已述說一樣事情 ——就是Benny Hinn也無法做到的,即是說,不但他做到,連身邊的所有人、每個家聚的負責人、大部分對一門徒都做到;Benny Hinn能嗎?Paul Cain、Bob Jones 能嗎?你所看見的Todd Bentley 能嗎?一直數算下去,只是越發差勁的,更不行了。諸如Rick Joyner等人,都不能做到。對不?你知不知道這是何等的珍貴?

單是這一點,先不說啟示和其他東西。單看這一點,有領袖的恩膏,他的存在,導致你所做的事情是容易十倍。其實,在過去二千年裡,除了主耶穌,還有誰嗎?誠然,是沒有的。天主教裡有沒有?教皇能否做到?他可是最聞名於世的。在這二千年裡,穆罕默德能否做到?不能,沒有一個人能做到。每個人優勝在於他自己能做到,但沒有人能夠將整個邏輯理解後,導致往下的跟從者,能較外面的人,是容易更多倍地做到,多神奇!但,這只出現過在主耶穌身上,祂提及過,這種就是枝子和葡萄樹之間的關係。如果你來了一個粗的樹幹,它亦是栽植於這個葡萄樹身邊的粗樹幹,也是,同樣地能get(支取)到這種(恩膏)。因此,你便要珍惜。反之,那些推三推四(藉口推托)、浪費時間的人,我那有多餘的時間去理會他們。

儘管,他們是下一代的。沒有時間了,因為,凡在我們教會裡也不能夠經歷神的人,這個,我簡直不把他當作人看待。在一個如此好的環境下,你還不能夠經歷神?試著擺放你於其他教會,你豈不真的做「魔頭」了!身處在我們教會裡,你也有本領不能夠經歷神?你真是一種「本領」!內心裡那種自甘墮落和黑暗,究竟到達甚麼階段,才能抗衡到我身上所擁有的恩膏?!對不?你看看,我們有接近千多人能經歷神蹟,這還不proven(已證明)神的真實和神已在做這事情,所以,我通常用這個作解釋。因為,我擁有這種恩膏,以致,我懂得這樣去衡量我身邊的全職、對一門徒,或者是領袖。這是我全部純以恩膏方式去定奪,因為,這就是我經常和你們提及的那種「遮蓋」。不過,熾焮提問到,所以,便以詳細版作解釋。
【文章重點整理】

  • 每星期經歷日華牧師的信息,對生命的光照和改變,因日華牧師是以神的思維方式,完全貫通及理解人生的邏輯。
  • 金燈臺真正能夠產生功效,是你真的讓金燈臺,成為你腳前的燈,成為你路上的光,變成一個確信的信念。
  • 日華牧師得著由神而來的祝福,但並不是單單給他個人,因為他的責任就是帶領,所以這恩膏是帶領級的,誰被他帶領,也會得著這個遮蓋。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金燈臺與人生善良的邏輯 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