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6日 星期五

Zion MV:錫安新歌1648《我仍熱切將愛歌播送》

   

 

💖影片來源

 


#1648 我仍熱切將愛歌播送

諸天讚美歡欣唱歌讚頌,

聲響遠播大地搖動,

讚美聲音獻奉神,

迴旋空中,星空裏飄送。


宇宙眾星密佈瀰漫夜空,

歷年歷世長夜無言傳頌,

默然述說神為人預設奇妙愛寵。


夜冷中,當追想十架恩,

難自控,我眼淚泉湧,

這恩情深深的栽種,

我從未忘掉銘刻記於心中。

現我生命,未淡薄仍熱衷,

願追尋主腳步行蹤,

縱經歷午夜風霜冰凍,

我仍熱切將愛歌播送。

 


 

 

 錫安新歌1648《我仍熱切將愛歌播送》

 

——————————————————————————

 
  

💖 歌曲下戴網址

👉 播放清單

 

 

👍 ZNS Player iOS

👍 ZNS Player Androi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