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0日 星期二

2012 與 Zion 信息(2)

 

2012信息與《啟示錄》的災難有甚麼關聯?

l   《啟示錄》的災難是由「2012信息」引發。

l   2012信息」中一眾美麗的誤會,讓錫安教會撒出了種了,得到了神的審判能力。

l   當「2012信息」發佈後,信息提到的審判現象就立即發生,神藉災難及審判親自印證「2012信息」。

在「2012 與 Zion 信息(1)」中,我們了解到,為何關於世界末日的資訊都聚焦在「2012」這個數字上,以及 Webbot的預測,其實是源於它接收到災難影響的漣漪。接下來將會為大家繼續分析「 2012與Zion信息」這個題目。

末後的災難皆由「2012信息」所引發

資料員提問:
牧師,其實這一方面,我想也是神的設計之內,也就是,在我們得著這麼大的能力前,神讓我們整間教會進入一個美麗的誤會、許多的事情,原因就是作為我們成長的一個階段?

是的!為甚麼呢?因為,這些美麗的誤會,簡單來說,我們對這方面的認知,根本是不可能存在過的。試想,每一個人信主時,所認識的基督教,我們不會想到,有一篇信息會cause(導致)世界末日,也不會想到,竟然有一篇信息,所帶出的信息,只是單單與人分享,就像一個咒般,比馬來西亞的「降頭」(符咒)還要厲害,以致馬來西亞弄得如斯下場。我們無法想像得到,所以,神在這個過程中,預設我們不知情。因為這件事發生時,其實,是完全沒有人說過、沒有發生過。

所以,神一直在引導我們,而在這引導當中,每一個unfold(打開),對比之前的無知,我們的知識增多了。即使我們的知識增多了,它的本身,就是一個美麗的誤會。何謂美麗的誤會?正因為,我們認為自己知道的比以往多,但仍非事實的真相。當到了下一年,我們又認識更多了,對比之前的無知,我們的確知道得更多,卻仍活在一個美麗的誤會中,並非事實的真相,當我現在再次數算,如果「2012信息」會導致這些審判的話,回看,我們一直只是接近 conclusion(結論)。但是,come so far(行到這麼遠),我們才慢慢unfold(打開)這個秘密,簡直難以想像。

舉個例子,如果我提早十年、二十年前分享這一點,你們也會認為我是個瘋子,對不? 但是,我們現在分享,單是今星期的馬來西亞,大家都是親耳聽著,我在這裡錄影,然後,你親眼目睹在主日播映。當主日播映後,我叫你們看新聞,你真的能夠在新聞中看見,這便proven(證實)了,這就是證據,你能親眼見證,那件事由無中生有,我只是在這裡說說,也不知道說了哪些預言出來,主日正式播放後, 事情便發生了。

你真的看見那件事的存在,而你的身份,就是在描述那件事,試想想,對比之前,你可曾想過,人類可會有這樣的力量?原來,這麼龐大的力量,就是這樣出現眼前?究竟,是甚麼cause(導致)這件事發生?這完全無法想像,要是你沒有見過它的存在,就無法想像得到。但是,現時你們的身份,是完全believe(相信),你親眼目睹事情的發生,你只是描述事實,何須再運用信心?

過去,我們看這件事是非常可怕的,因為這在歷史上並不存在,我當時分享,那是一個相當嶄新的概念,即是,錫安會導致這些審判的發生,並且我說,是我們播映後的主日信息,導致審判發生。我發覺,我們在這裡說完,審判不會即時出現,只要在播映後,事情便會隨之發生。而且,播映次序,也不是由我決定,甚至我錄製《栽在溪水旁》,更不是由我決定,播放的先後次序,而是由耀榮弟兄負責剪接,主日信息,也不是我決定何時播映。你們親自見證這件事,出現的那種特性,簡直令人覺得完全由神掌管,當中一定有神的介入,我們只是按著感動去分享而已!

然而,按我們現時所看見,其實歷史上完全沒有一個參照,根本無從參照,那種完全嶄新的程度。但是,總之這種程度,若然早在十年前,由我去分享,或是早於二十年前分享,甚或不是由我分享,換作其他任何人分享,你也會覺得那人一定瘋了,一定是邪教,對嗎?若是由日華分享,你們對我起碼會有少許信心!然而,突然間有一個人這樣說,你必定會認為他是瘋了,因為這實在太瘋狂,簡直超乎想像!好了!既然是想像不到,而現在我們又要相信,這些事情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因此,我們經歷一次又一次的 unfold(打開),就能夠一次又一次地,更接近事實的美麗誤會!

皆因,我們無法承擔於第一時間,便相信這些事會發生在我們身上,對不?但一個又一個的美麗誤會卻隨之而來,而那些美麗的誤會,本身是需要我們去撒種。因為我對撒種最為認識,我相信,觀乎全球,無人能及我熟悉關於撒種方面的理論!皆因,對於你們來說,你們只是單一地去看事情,若要富足,便要撒出富足的種子,若要醫治,便要撒出醫治的種子!但我知道,其實撒種是混合的,因為這是關乎整個人生。

當你面對一些極為龐大的事情,舉如「2012信息」,將會成為全世界的審判,這股龐大的能力是如何撒種而得?是否只要胡說一通,就自然能擁有這種能力?若是如此,全世界有很多瘋子、神經病者,他們豈不是全都擁有這種能力?絕對不是胡說一通!若要為到支取這種能力而撒種的話,當中需要付上甚麼代價呢?首先,你要忠於之前神所賜予的信息;第二,你要保證分享出來後,自己不會落入這個審判當中。

舉一個實際例子,正如以利亞一樣,有烏鴉叼肉給以利亞,他能說出這個預言,但他自己也落在審判中!然而,我會再思考,如何能使以利亞自身不會落入這審判中?當然,當時是烏鴉叼肉,但難道你不認為烏鴉叼肉是屬於審判嗎?就連一塊牛肉乾也沒有給他食,難道你不覺得這是一個審判嗎?烏鴉叼肉,那是甚麼肉來的?難道還會新鮮嗎?明白嗎?經過牠的口才給你吃,你不覺得這是審判嗎?換言之,我們現處身於審判當中,但我們有否一同被審判呢?沒有,我們不像以利亞般被審判。

後來,神還讓一位寡婦給他餅吃!明白嗎?不是讓他吃自助餐,只是給他餅乾而已!你知道嗎?難道你覺得這不算是審判嗎?這個情況持續三年半,其實,以利亞能夠說出那個預言,但他自己也落在那個審判當中!我們同樣說出這些預言,但我們有否活在饑荒或缺錢中?我們一概沒有!相反,我們全部也有預先為別人而撒種。當然,我們不理會那些人領情與否,總之,我們從「千年蟲」那時起,已經開始撒種了。

好了!所以到了現在一刻,我們的確是一直跟隨神,結果發覺,我們比任何人也更富足,我們比任何人也更豐盛,並且,我們同時與他們活在同一個審判中!正如這個疫症,香港也發生了,封城,香港亦有發生,封區,香港現時也進行中,是嗎?經濟崩潰,香港也一樣面臨,全世界的動盪,香港甚至更為劇烈,因有「黑衣人」。

然而,我們雖如以利亞般活在饑荒中,但我們卻完全不一樣。意即,我們除了擁有命令這審判臨到的能力,使它真實臨到之外,神亦帶領我們做了更多事情,那是連以利亞也未曾做過的。所以,這導致以利亞也落在審判中,毛衣人亦然,他們自己都落在審判中。我們卻不是,我們雖命令這審判臨到,但我們並沒有落入這審判中!皆因,如我所言,撒種,原來有一些事會有附帶品,導致那件事 happen(發生)時,你自己也會身處祝福之中。

譬如,舉一個例子 —— 撒種,你可知道撒種醫治病人,在聚會中醫治病人,與撒種去醫治自己的病,這是兩種截然不同的撒種!所以,歷史上有多少位神蹟佈道家是病死的?例如:John Alexander Dowie 、Aimee Semple McPherson、Kathryn Kuhlman,他們都是因病而死,因為那是兩種截然不同的撒種,明白嗎?所以,我便清楚知道,當我一直回看時便發覺,其實神要我們經歷這些所謂的美麗誤會,當然,為了使我們慢慢地 unfold(打開) ,對於2012和我們擁有的能力,有了新的理解!但是,在這過程中,這些美麗誤會,可謂帶領著我們,需要撒出一些完全未知的種子。這是何解?當時我甚至不知道自己會得著這能力,那麼,我豈會知道自己需要在這方面撒種呢?所以,我一定需要美麗的誤會,帶領我撒出這些種子;我亦不知道這些能力會帶來一些附帶條件,也是需要我們撒種,明白嗎?

這是肯定的!就連 Aimee Semple McPherson 或 Kathryn Kuhlman,她們兩人完全不知道在醫治病人時,會有一些附帶條件,需要她們撒種,這樣,在她們醫治別人時,自己才不會得病。若然她們不知道的話,那麼,她們有否特別在醫治上撒種?有!不過關於醫治自己那方面卻沒有。就如 John Alexander Dowie,這是一個典型例子。他出事是因何所致?全因他沒有做好一些基本上的附帶條件,因他並不知道,這種能力所附帶的後遺症。所以,這導致他能醫治別人,卻無法醫治自己。

他無法醫治自己,其中一個原因,正是他在祈禱時觸碰別人。如我常言,絕不可以觸碰別人,這是我一直在研究的事情,認知這附帶條件後,就令我醫治別人後,不會因而導致自己患病。皆因,每一次別人的疾病,從他身上轉嫁到我身上時,我又需要用主耶穌基督的寶血去洗淨。

然而,如果我處於人生晚年軟弱之時,就連以主耶穌基督的寶血去洗淨也行不通了,因為神也不會饒恕,正是如此。換言之,當我們擁有一些能力時,若然我們不知道它所附帶的副作用,其實這會使我們吃虧!包括聖靈充滿,亦是如此。所以,很多人接受聖靈充滿後,往往會產生很多副作用。而不是如我們的聖靈充滿一樣,會如此理性、有智慧,以及有著眾多恩膏。你能看到世上很多靈恩教會,很多時候,他們都是一塌糊塗,甚至連恩賜運作也一竅不通,對不?那麼,這又怎能稱得上為靈恩教會?

然而,我們並非如此!原來有一些能力,能讓你擁有,但你要知道,除了需要為支取能力而撒種之外,原來還會附帶一些後遺症,也需要你處理和撒種。但是,你試想想看,當年我們甚至也不知道,日後將會擁有甚麼能力。我們完全不懂得,要為到支取甚麼能力而撒種。因為我們根本未曾相信和想像過,歷史上亦未曾有過一個榜樣,讓我們知道,世上有人能擁有這樣的能力。因此,神便用美麗的誤會,使我們正為到這能力而撒種,過程中卻不自知。然而,這個撒種不僅讓我們擁有這能力,亦導致我們能夠避免這能力所附帶的後遺症。

所以,你能夠看見,所有基督徒於他日的七年大災難中,其實,那個審判的後遺症,他們一直承受著。他們可是基督徒來的,對不?原因是甚麼呢?因為他們沒有為到這能力而撒出任何種子。甚至乎,他們已擁有這些能力的種子,卻不曾撒出;已擁有其後遺症的種子,亦不曾撒出過。舉一例子,現在世上有些基督徒,縱然他們尚未擁有這個能力,但在這段時間之前,他們若選擇跟我們一同去預備,為到別人而預備,撒出種子。

這樣,他們一樣能避開,這審判所產生的後遺症。這正是我要帶出的一點。因此,為何美麗誤會要一個接著一個地發生?皆因,我們根本一直為著一個未知,而預備過去這麼多年的事情。當然,我們今天坐下來回想往事時,也會覺得過去的回憶是甘甜。對不?舉世而言,你能夠親眼見證,這件事竟然可以發生、這樣 exist(存在),你亦會覺得很甘甜,對不?試問舉世有多少人,會知道信仰的真實程度,可以到達這樣的階段呢?有些人甚至還在想,到底神是否真實,對不?

但是,我們已經親眼看到,世人未曾見過的東西、未曾想像過的東西。居然單憑一個接著一個的美麗誤會,再加上推理,便能推動出來。這就如同福爾摩斯般,事實上,你們現時聽我的分享,很多都是靠推理出來的,當推理完並分享出來後,那件事便會發生,然後神再印證。正如接下來一個又一個審判,難道你還能說,這不是來自神的印證嗎?我只是用口說出來而已,但當我分享過後,還要校對向外發佈的信息內容,這已經耗盡我全部時間,我哪有多餘的時間,去推動那些事情發生呢?

然而,有時候要推動一件事發生,是需要動用上一個國家的變動,但,這只是單憑我說幾句話而已。因此,我們現時能親眼看到,原來,我們正在經歷世上無法經歷的事情。當然,這一點其實已經 proven(證明)了很多其他事情:proven 我們正是那一位新婦;proven 我們正是那一匹四馬;proven 我們正是那一座monument(紀念碑)。你試想想,這已經足夠了吧?你只是數以利亞、以利沙,對不?但問題是,現時有一個正活著。

就如我們所提及,以利亞禱告,祈求三年不下雨的這種級數,對不?然而,現在卻不一樣。你可以看見,我只是隨口說而已。那麼,你試想像一下,如果神突然間有感動,讓我作一個審判的禱告呢?若我真的照著辦的話,你估計結果會如何?大家不用想也能知道,這必定會發生!因為這經已成為我們的日常。根本就是我們現時傾談、討論和分享的日常,我正在講述現時這種認知,美麗的誤會,為何一定要存在呢?

既然,它這樣存在,試想,Webbot 會接收到甚麼呢?它只接收到漣漪的大題目。因為,往後所有審判,在世人腦中,都一定是由「2012信息」caused(導致)。所以,Webbot 這電腦,它接收時,一定會將資訊「炒埋一碟」(混合),是必定的。但是,當它「炒埋一碟」,under 2012時(在2012之下),即使是我們自己去看,我們都一定會說是2012年,因為當時是在2012年前,若果是在2012年之前,我們就一定會說是2012年。但,原來是「2012信息」cause 這些事情的發生,所以,現時突然想通了這一點。

Webbot預測所用到的字眼源自於「2012信息」

資料員回應:
牧師,我想在這裡補充,事實上,在2015年『天馬座行動』信息中,神開始用共同信息去印證我們時,我們資料員與牧師,有時也在傾談間說起︰「其實,Webbot 為何能接收得如此準確呢?」因為,我們逐漸知道自己的身份,當時我們亦說︰『會否 Webbot 每一個 point(要點),根本就是我們「2012信息」所分享的資料,因為它是接收到我們未來分享「2012信息」的內容。』加上,我們有許多個 points(點),所以,為何它可以接收得如此準確,原來,根本就是接收我們『2012信息』的內容。

沒錯!這一點你說得很正確,你說到這裡,我才突然想起一件事。為甚麼呢?因為當時我們分享「2012信息」,對不?但,我們分享的題目,是千變萬化。可是,為何我如此相信 Webbot 呢?因為,我看見 Webbot,為何竟可以逐點列出我們分享的 point 呢?為何它會這樣呢?因為,當時我們正分享十災、Planet X 會導致的事情,對不?

Planet X 會導致很多災禍和問題,導致出現「全球性海岸線事件」、地心引力會出現問題等,全部皆是將十災,以一個 Planet X 的方式去解構,「2012信息」就是如此。對不?這就是「2012信息」,然後,我們一直以多年時間去解釋。但,當一看 Webbot 的時候,它絕對不是在說 Planet X,但是,為何它提及這麼多題目,根本無法不相信。因為,它甚至 confirm(證實)了 Planet X 來臨時,引致地球會發生的事情。

但是,它全部都 under 2012,嘩,當時我想,2012年就要發生了,現在才剛剛研究 Planet X,當時是2009年,而2012年就要發生這些事,剩下極短的時間可以預備。即使分享,也未必來得及,一星期能分享多長呢?因此,我便滔滔不絕地分享。然而,沒有想過,沒錯!它真的是在說「2012信息」。

 因為,很多年後,「2012信息」研究 Planet X 的影響,在這些年間亦漸漸發生。所以,到最後,它現在 pick up(收集),變成只是我們的 effect(影響)而已。我們就是 cause(起因),它 pick up 我們的 effect。所以,我再看的時候,為何它彷彿在說我們所分享的事情呢?當時,我自問,起碼我們的「2012信息」,於2009年開始分享時,不會如此震驚世界。即,不會因為我們這套信息而影響 Webbot,除非,我們當時2009年所分享的信息,是全世界每個人、所有牧師也在分享,但這是不可能的,只有一小撮人在分享。沒道理我們會 cause 美國某地方的一個 program(電腦程式),出現這些演變,是不可能的。

但,原來是我們的種子,在經過十多、二十多年後,我們的信息逐漸成形,並且,成為這世界的審判。並且,是按著我們分享關於 Planet X 的預測和題目,所以,當 Webbot 回頭 pick up 時,我以為,我於2009年時,你不可能 pick up 我現在的分享。但其實,它根本就不是 pick up 2009年的信息內容。因為,當時只是一顆種子,它 pick up 的,可能是2030年的 effect。這 effect 的 cause,根本是由2009年作為一個開始,所以,我覺得既陌生,相對地又如此印證,覺得很奇怪,有少許類似《天能》般,是調頭倒插,主角在那一邊回來,影響至今天。

但我在今天的時候,便覺得奇怪,為何會有一些來自將來的影響,卻又印證著我的今天呢?正是那一種《天能》的現象。我正是有這種奇怪,當時,我分享每一個大題目,Webbot 的描述都比我還要更清楚。你叫我不信也不可能,一定不會是其他人,因為真的不可能,全世界沒有任何地方,在講說我的信息。亦沒有理由,我的信息對他們有如此大的影響,但原來,我將來對全世界的影響很大,並且,亦真的圍繞著這些大題目。所以,今天,雖然我是 start(開始),我以為很微小,但對它會有影響,但我對它造成的影響,並非因為今日的我,而是將來的我去影響它,現在才知道是如此。

難怪當年,大家也很奇怪,為何我如此 buy(認同)Webbot,我並非認同 Clif High 的解法,其實我有自己的解法。因為我沿用了「2012信息」的種子,再加上對 Planet X 的形容,從而解讀它。所以,你便發覺,多年來,我的分享也一直應驗,原因,根本就像兩邊交替。幸好,我們的身份亦確實會影響世界,所以,才能 cause(導致)Webbot,能接收當時我們自以為是2009年的預測。但它所接收的,其實遠遠拋離了2012年,只是,當時因為這誤會,因為它名為「2012信息」,讓我於2009年的時候,經常誤以為所有事情,都如它所說,一定會於2012年發生。

到了2012年,我們真的整間教會所有人都相信了,因為,Webbot 所預測的,實在過於瘋狂,我只是照著念出來,你也能看見,是與我所分享 Planet X 的大題目一致。但事情一直發生,原來,神是藉著它,使我們幾何級數地提升,否則,我們就如一間普通教會,最多,你們也就相信我們錫安,由過百人、過千人,接著變成過萬人,一直提升。但從未想過,會變成今天這樣,因為,現在我們並非將自己,對比香港的基督教,我們並非將自己,對比整個香港,甚至,我們也不是將自己,對比整個時代的人類,我們已經超越了他們。然而,問題在於,我們在神一個又一個、小小的帶領下,逐漸推理下去。遑論是這帶領過程,單是帶領過程的推理層次,世上已沒有教會能做到。他們不會像我們般 think (思考),他們不會如我們般,解構真理及執行真理,再繼而推論真理。

因為,我的推論,佔了一半需要資料員輔助,試想,全世界哪可能有我們這架構呢?所以,真的只是為了我們。因為我們每一次推論,大家也知道,我們每星期的推論,有時會比上星期嶄新得多。甚至,我們今星期的推論,是完全新的題目,可以與上星期完全不同。好了,公開播放時卻出現印證,嘩,那方向是非常瘋狂,卻又從屬我們的信息、2012及923,非常瘋狂,那種級數甚至是每星期追著來,隨口說的也追著應驗發生,彷彿現實是被我們搓造。這是我們自己的親身經歷,所以,其他教會怎可能經歷得到呢?非常明顯是為我們度身訂造。

重點整理

  • 「2012信息」中的美麗誤會,讓錫安教會上下為到末後災難而預備,使錫安撒出了有權審判全地的種子,並合資格獲得審判全地的權柄。

  • 末後的災難皆由「2012信息」所引發。

  • Webbot預測所用到的字眼,其實均源於「2012信息」,Webbot只是向最整全的資訊源抽取有用訊息,那個資訊源正是錫安教會所分享的「2012信息」,亦即「ZION信息」。

相關文章︰
2012榮耀盼望Vol.595修補時間的遺憾(25)
2012 與 Zion 信息(1)
2012 與 Zion 信息(3)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2012 與 Zion 信息(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