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1日 星期二

錫安新歌英文頻道 Back To The Music 與電影《夢幻成真》“Field of Dreams” 的共同信息 Part 11

 

《大力士》“Hercules” 的主題曲《Go The Distance》隱藏的共同信息,如何指向錫安教會?

l   《大力士》上映的年份正是距今24年前的1997年;只要將四個數值「4794」相加的總數,4+7+9+4,正是24

l   男主角海格力斯天生神力,稍有不慎,就會破壞周邊的一切,導致所有人都對他敬而遠之;如同日華牧師,於過去36年裡建立錫安教會的經歷。

l   主題曲歌詞中所唱到:「我不管有多遠,我將走過千山萬水,直到我找到我那英雄式的歡迎,在你的懷抱中等待著我。」對比,錫安也是排除萬難、堅持到底,期待進到天家。


《Go The Distance》同共信息

今集「錫安新歌英文頻道 Back To The Music與電影《夢幻成真》“Field of Dreams” 的共同信息」,會為大家分享更多電影《夢幻成真》指向錫安教會的共同信息。這系列的印證篇中,上幾集已分享過,電影《夢幻成真》的男主角 Ray,在家門前的棒球場,再次聽到那一把有如神的聲音,告訴他 Ease his pain,於是,他千里迢迢由美國中部明尼蘇達州,走到美國東岸的波士頓,尋找作家 Terence Mann,拉著不情願的他,與自己一同觀看當晚的美職棒大聯盟球賽。


觀看比賽途中,男主角 Ray 再次聽見那一把有如神的聲音,告訴他 go the distance,並且如見異象般,看見球場的告示牌,出現有關球員 Archibald Moonlight Graham 的比賽統計資料。而這位球員隱藏的共同信息,我們亦早於這系列的過去幾集,為大家詳細分享了。然而,原來男主角 Ray 聽見 go the distance 這句話,當中所隱藏的共同信息,並不僅止於此。

這就是今集,我們會為大家分享的共同信息。首先,當你在網絡上搜尋字串「go the distance」,最先出現、並最多搜尋結果的,並非電影《夢幻成真》,而是一齣於1997年上映,由迪士尼動畫公司所製作、第35齣卡通電影,《大力士》“Hercules” 的主題曲《Go The Distance》。

 

《大力士》“Hercules” 的主題曲《Go The Distance》

電影內容,改編自希臘神話中,俗稱大力士,半人半神海格力斯(Hercules)的故事。

但電影改編幅度極大,故事和角色個性,都與希臘羅馬神話原著,有著眾多不同之處。如上述所說,電影主題曲的名字,就是《Go The Distance》,而這一句說話,亦在電影中,最少出現了13次,可見,go the distance 正是電影最重要的主題。事實上,go the distance 其實有兩個意思,第一個意思,以往我們已經為大家分享了,就是「到遠方」的意思。而第二個意思,就是「堅持到底」。現在,讓我們看看,電影《大力士》中,出現 go the distance 這對白的片段。

I am on my way (我已經走上自己的路)
I can go the distance(我可以走過千山萬水)
I don’t care how far(我不在乎多遠)

Go the distance 這一句,正是電影《夢幻成真》中,那一把有如神的聲音,向男主角 Ray 所說的第三句、亦是最後一句說話。非常明顯,按我們以往所了解關於共同信息的特性,我們會知道,這不可能是一種偶然,肯定是神刻意的安排。因為電影《夢幻成真》中,這一把有如神的聲音,所說的最後一句 go the distance,讓我們尋找到世上另一齣、亦是唯一一齣,以 go the distance 成為主題的電影,即迪士尼卡通電影《大力士》,並且,這一句說話,在電影中竟出現了13次之多。明顯,這一齣於1997年上映、迪士尼卡通電影《大力士》Hercules,是另一齣神所製造的共同信息電影,讓我們從中發掘神所隱藏,給予錫安教會身份的印證。

 

電影《大力士》隱藏的共同信息

現在,就讓我們一一細看,電影《大力士》所隱藏的共同信息:

第一個共同信息

電影《大力士》上映的年份,正是距今24年前的1997年。而數字24,與錫安教會又有甚麼關係呢?如果大家記性好的話,都會記得,24,是一個與錫安教會息息相關的共同信息數值,因為,指向錫安教會最傳奇的數值4794,這四個數字相加的總數,4+7+9+4,正是24。 神亦曾以數個對錫安教會來說,極為明顯的共同信息,印證數字24,是一個指向數值4794的共同信息數字。

例子一、兩年多前,2019年1月20日首播的精華短片「901東涌北的共同信息」,提到香港大嶼山東涌區,一個擁有拉線4794英里和大量共同信息的地方,這裡有三個一字排開的屋苑,共24幢樓宇,形成四組,分別為4、7、9、4排列和格局的共同信息。

例子二、2020年3月8日首播的精華短片「兩次 Project Pegasus 的信息」中,亦曾分享到,日華牧師兒子熾焮,於香港時間2019年7月7日,到訪日華牧師當年於加拿大 Salsbury 的宿舍參觀,目的是拍攝他的成長紀錄片《Project Pegasus》。但24年前的同一日,即1995年7月7日,正是日華牧師與當時加拿大母會分裂,經歷完「威士拿(Whistler)事件」後,正式回港的日期。前後兩者相隔24年,正是共同信息數字,4794加起來的總和。並且,資料員在數日前,完成這段精華短片的文稿撰寫時,時間,亦正正是2021年7月7日。證明就連這段精華短片,其實都是神一日不偏差的帶領。

例子三、日華牧師開始分享「2012信息」的年份,是2009年,而錫安教會正式成立的年份,是1985年,兩個年份亦剛好相差24年。

例子四、上年2020年,日華牧師分享主日信息「權能威榮之復還」,提到電影《復仇者聯盟》中,奇異博士看見14,000,605個將來,指向於41歲離世的 NBA 籃球明星 Kobe Bryant,其球衣編號,亦正正是24號。

所以,這齣電影《大力士》,在距今24年前上映,並讓我們在今年,即上映的24年後,發現當中所隱藏的共同信息,絕對不是一個偶然,而是神的特意安排,為要讓我們尋找當中的印證。

第二個共同信息

電影一開始,形容在世界開創時,泰坦神族的四個巨人,包括岩石、寒冰、岩漿和狂風,為地上帶來無數災難。天神宙斯以閃電打敗泰坦巨人們,並將他們困在深海,為地上帶來和平盛世。然而,宙斯以閃電打敗泰坦巨人的希臘神話故事,豈不是6年前,日華牧師開始分享「天馬座行動」信息時,所引用的電影《回到未來》,裡面所隱含的希臘神話故事,並以同一個故事,印證錫安教會將會得著時空穿梭的能力嗎?

因為,電影《回到未來》的男主角 Marty McFly,藉著瘋狂科學家 Dr. Brown,引導擊中鐘樓的閃電,以其龐大能量,驅動時光機跑車作時空穿梭的情節,豈不就是指向錫安教會,正是那一位將會得著時空穿梭能力,掌控時間的男孩子和新婦嗎?並且,在早前的精華短片中,亦分享過,電影《夢幻成真》,以 Archibald Moonlight Graham 成為醫生後的暱稱”Doc”,指向另一齣,同樣與時空穿梭有關,於電影《回到未來》擁有相同暱稱”Doc”的瘋狂科學家 Dr. Brown。明顯,這一切關聯都絕非偶然。

第三個共同信息

於電影《大力士》中,故事描述天神宙斯和他的妻子希拉,生了一個天生擁有神力的男孩子,為他起名為海格力斯,即 Hercules,甚至,宙斯創造了一匹天馬 Pegasus,送給這一位剛出生的嬰孩,讓他可以騎著天馬四處飛翔。然而,古代希臘神話中,天馬與海格力斯是完全沒有關聯的,甚至,在海格力斯的故事中,亦不曾出現過天馬這角色。可見,這一齣電影《大力士》,是刻意修改希臘神話的原著,強行將天馬加插其中,使牠成為海格力斯的坐騎,載著他在天上飛翔。

這一點,豈不是指向日華牧師所分享的「天馬座行動」信息嗎?香港是錫安教會的誕生地,而按著天上星座對應地上的原則,香港正正就是位於天馬座的心臟地帶。並且,日華牧師近期分享的秦皇星圖共同信息中,提到過去日華牧師多次北上逃難時,都是選擇咸陽為落腳點,而秦始皇在咸陽所建造的咸陽宮,其格局亦正正是按照天上的龜蛇四星來建造,值得留意的是,中國的龜蛇四星,於西方星座中,是位於天馬座的身軀,即天馬的心臟位置。

並且,電影《大力士》的劇情中,海格力斯一出生,宙斯就送了他一匹天馬,這豈不是指向啟示錄的預言,一出生就可以被提到天上,坐在神寶座的男孩子嗎?按此推論,錫安教會豈不就是神所印證的這一位男孩子嗎?再者,電影中的海格力斯,出生後不久就與宙斯失散了,直至多年後,海格力斯長大至18歲,才與父親重逢,這時,宙斯將同樣長大了的天馬 Pegasus,再次送給海格力斯。 

而今段精華短片的前半部份,我們已經提到,日華牧師的兒子熾焮,於2019年7月7日抵達加拿大,拍攝他的成長紀錄片。然而,2019年7月7日,熾焮到達父親年輕時,加拿大舊居的當天,他正值18歲,而這趟旅程,是為了拍攝《Project Pegasus》,中文翻譯,正是「天馬計劃」。這豈不是完全對應電影《大力士》中,海格力斯長大至18歲時,與失散多年的父親宙斯重逢,宙斯再次將「天馬」送給他的劇情嗎?

兩者都是18歲、都是天馬、都與父親有關,一個是與失散多年的父親重逢,一個則是探訪父親多年前的舊居。神先是以電影《夢幻成真》的對白 go the distance,指向電影《大力士》的主題曲,然後,再以當中的劇情,印證熾焮所拍攝的《Project Pegasus》。如此環環相扣的編排和印證方式,實在是極之奇妙!

第四個共同信息

電影《大力士》的劇情中,奸角死亡之神哈帝斯 Hades,透過命運女神 Fate,得知自己將會被海格力斯打敗,所以打算先下手為強,以陰謀將仍是嬰孩的海格力斯擄走並殺死。而電影中的命運女神,卻是一個,三位共用一隻眼睛的女神。首先,單一隻眼睛的意思,已不用多說,必定是指向 Freemason 的全視之眼,神亦曾以眾多共同信息,印證錫安教會,於將來被提後,正是 Freemason 背後真正的掌控者。

並且,基於我們被提後可以任意時空穿梭,所以,我們亦如同電影的命運女神般,能得知過去、現在與將來。電影中形容,當命運女神剪斷連繫某人的生命線,那人就會死亡,而錫安教會,亦如同這位命運女神,將會擁有掌控全人類生死和命運的權柄。正如早前,日華牧師於主日信息,分享「修補時間的遺憾第六點之命運」時,提到我們被提後將會被賦予權柄,可以掌控世上每一個人的生死命運,就正如電影中,對過去、現在與將來,無所不知的命運女神。

第五個共同信息

電影形容,海格力斯被死亡之神哈帝斯的手下落毒,變為凡人,輾轉流落在一個人類家庭中長大。可是,即使他變為凡人,他仍然擁有天生神力,稍有不慎,就會破壞周邊的一切,導致所有人都對他敬而遠之,甚至視他為異類般排斥他。然而,這豈不正是日華牧師,於過去36年裡建立錫安教會的經歷嗎?神恩膏日華牧師,讓他得著如有神助般的能力和恩賜,但在其他教會和牧師看來,日華牧師所擁有的恩膏卻極其可怕,隨時都能夠完全摧毀他們的事奉。所以,在這36年間,外間的教會和牧師,從未停止過逼迫他,甚至,一直視他為教會界的異類,而原因,正是因為他擁有的恩膏和能力,如電影主角海格力斯般,可以完全毀滅人依靠血氣建立的一切。

第六個共同信息

上述提到,海格力斯被世人排斥,因而內心感到很孤單和失落,此時,他唱出電影的主題曲《Go The Distance》,而這首歌的歌詞內容,卻非常特別。雖然,電影中的主角,是因為失落而唱出這首歌,但歌詞的內容,卻是提及他的一個夢,他知道自己並不屬於這世界,他亦知道,有一天,他將會去到遙遠的他方。當他堅持到底、排除萬難到達夢想的地方後,那裡會有一大群人,以迎接英雄的方式,歡呼著歡迎這一位英雄的到來。而海格力斯夢想中的地方,就是希臘神話中天神居住的山上。

現在,讓我們一一細看《Go The Distance》的歌詞內容:

I have often dreamed of a far off place (我經常夢想著一個遙遠的地方)
Where a hero’s welcome would be waiting for me(那裡會有一種英雄式的歡迎在等待著我)
Where the crowds will cheer when they see my face(那裡的群眾在看到我的時候會高聲歡呼)
And a voice keeps saying, this is where I’m meant to be(而有個聲音一直在告訴我,這就是我應該去的地方)

I’ll be there someday, I can go the distance(總有一天我會到達那裡,我可以走過千山萬水)
I will find my way, if I can be strong (我會找到我的路,只要我能夠堅強)
I know every mile will be worth my while(我知道每一里路都會走得很值得)
When I go the distance, I’ll be right where I belong(當我走過千山萬水,我就會到達我所歸屬的地方)

Down an unknown road to embrace my fate(走上一條未知的道路,去擁抱我的命運)
Though that road may wander, it will lead me to you(儘管那條路或許崎嶇,它終將帶領我找到你)
And a thousand years would be worth the wait(就算是一千年也值得等待)
It might take a lifetime, but somehow I’ll see it through(或許它要花上一輩子的時間,但我總會堅持到底)

And I won’t look back, I can go the distance(而我將永不回頭,我可以走過千山萬水)
And I’ll stay on track, no, I won’t accept defeat(我將勇往直前,不,我永遠不接受挫敗)
It’s an uphill slope, but I won’t lose hope(那是條往上攀升的陡坡,但我永不放棄希望)
Till I go the distance and my journey is complete(直到我走過千山萬水,完成了我的旅程)

But to look beyond the glory is the hardest part(但要去忽視富貴榮華,卻是最困難的部份)
For a hero’s strength is measured by his heart(因為一個英雄的能力有多強,是用他的心來衡量的)
Like a shooting star, I will go the distance(就像一顆流星,我將走過千山萬水)
I will search the world, I will face its harms(我會找遍全世界,我將面對它所帶來的傷痛)

I don’t care how far, I can go the distance(我不管有多遠,我將走過千山萬水)
Till I find my hero’s welcome, waiting in your arms(直到我找到我那英雄式的歡迎,在你的懷抱中等待著我)

I will search the world, I will face its harms(我會找遍全世界,我將面對它所帶來的傷痛)
Till I find my hero’s welcome, waiting in your arms(直到我找到我那英雄式的歡迎,在你的懷抱中等待著我)

當錫安教會的弟兄姊妹,聽到以上歌詞後,會否覺得歌詞所寫的內容,正好形容我們,每天等候被提到天家的心情呢?就如歌詞所述:「我不管有多遠,我將走過千山萬水,直到我找到我那英雄式的歡迎,在你的懷抱中等待著我。」我們每一個人都會期待,當我們排除萬難、堅持到底的時候,總會有望見天家的一天,那裡,會有一群比我們早離世的前人,在天家等候和歡迎我們,同時,神亦會守在那裡等候著我們。

第七個共同信息

電影結尾時,描述男主角海格力斯,為了拯救被死亡之神脅持的女主角,於是,被迫放棄了自己的力量。然而,就在此時,死亡之神釋放了太古之時,被宙斯囚禁的四個泰坦巨人,頓時令全地出現大災難,海格力斯亦因為暫時失去力量,被其中一個巨人打至半死。

當女主角為了拯救海格力斯,自我犧牲而死去時,她的靈魂,下到死亡之神所掌控的陰間,海格力斯卻願意一命換一命,換取女主角的靈魂可以回到人間。就在海格力斯將要死去的時候,他卻突然由凡人變回天神,因為天神是不死的,所以,他不單成為了天神,亦成功救回了女主角的靈魂,讓她的靈魂回到肉身,亦即是從死裡復活。

電影中,竟然與很多充滿共同信息的電影一樣,一如既往地,出現了主角最終戰勝死亡,令所愛的人從死裡復活的情節。完全印證錫安教會,同樣將會得著死人復活的能力,就如日華牧師,在一年多前所分享的主日信息「權能威榮之復還」;以及這系列精華短片「錫安新歌英文頻道Back To The Music 與電影《夢幻成真》“Field of Dreams” 的共同信息」的第二集。

分享到電影《夢幻成真》所隱藏的共同信息,指向錫安教會已離世,但 Finish Well 的領袖們,將會在被提前戰勝死亡、從死裡復活,甚至,從灰燼中復活而圓夢的信息,在大復興中,與全教會一同被提,成為新婦!

結語

今集「錫安新歌英文頻道 Back To The Music 與電影《夢幻成真》“Field of Dreams” 的共同信息」就到此完結,下次,我們將會為大家分享更多,指向錫安教會的共同信息!

文章重點整理

  • 電影《夢幻成真》中,男主角 Ray 聽見那一把有如神的聲音,告訴他 go the distance;也出現在一齣於1997年上映,由迪士尼動畫公司所製作、第35齣卡通電影,《大力士》“Hercules” 的主題曲《Go The Distance》。
  • 《Go The Distance》這一句說話,在電影中最少出現13次,可見go the distance 正是電影最重要的主題。
  • 電影《大力士》隱藏的七個共同信息:
    • 電影《大力士》上映的年份,正是距今24年前的1997年;而數值4794,將這四個數字相加的總數,4+7+9+4,正是24,是一個指向數值4794的共同信息數字。
    • 電影一開始,形容在世界開創時,泰坦神族的四個巨人;宙斯以閃電打敗泰坦巨人的希臘神話故事,與電影《回到未來》裡面所隱含的希臘神話故事同出一轍,印證錫安教會得著時空穿梭的能力。
    • 電影《大力士》的劇情中,主角海格力斯一出生,宙斯就送了他一匹天馬;而天馬與海格力斯在神話中是完全沒有關聯的,是刻意修改希臘神話的原著,強行將天馬加插其中。並指向啟示錄的預言,一出生就可以被提到天上,坐在神寶座的男孩子。
    • 命運女神 Fate,必定是指向 Freemason 的全視之眼,亦指向錫安如同電影的命運女神般,能得知過去、現在與將來,掌控世上每一個人的生死命運。
    • 海格力斯被死亡之神哈帝斯的手下落毒,變為凡人,但仍然擁有天生神力,稍有不慎,就會破壞周邊的一切,導致所有人都對他敬而遠之,甚至視他為異類般排斥他;如同日華牧師,於過去36年裡建立錫安教會的經歷。
    • 《Go The Distance》歌詞所寫的內容,正好形容我們每天等候被提到天家的心情,就如歌詞所述:「我不管有多遠,我將走過千山萬水,直到我找到我那英雄式的歡迎,在你的懷抱中等待著我。」我們每一個人都期待,當我們排除萬難、堅持到底的時候,總會有望見天家的一天。
    • 主角最終戰勝死亡,令所愛的人從死裡復活的情節,完全印證錫安教會,同樣將會得著死人復活的能力。

相關文章

Back To The Music 與電影《夢幻成真》的共同信息 Part 1.1 初代動畫組
Back To The Music 與電影《夢幻成真》的共同信息 Part 1.2 頻道成立的觸發點
Back To The Music 與電影《夢幻成真》的共同信息 Part 1.3 先知Rick Joyner 預言指向2021年
Back To The Music 與電影《夢幻成真》的共同信息 Part 1.4 Rick Joyner預言錫安成為災難世界中的醫治者
Back To The Music 與電影《夢幻成真》的共同信息 Part 2.1 共同信息補充
Back To The Music 與電影《夢幻成真》的共同信息 Part 2.2 共同信息補充
Back To The Music 與電影《夢幻成真》的共同信息 Part 2.3 序幕《棒球場之歌》
Back To The Music 與電影《夢幻成真》的共同信息 Part 2.4 《夢幻成真》的故事
Back To The Music 與電影《夢幻成真》的共同信息 Part 2.5 錫安領袖的死亡與遺憾
錫安新歌英文頻道 Back To The Music 與電影《夢幻成真》Field of Dreams 的共同信息 Part3(1)
錫安新歌英文頻道 Back To The Music 與電影《夢幻成真》Field of Dreams 的共同信息 Part3(2)
錫安新歌英文頻道 Back To The Music 與電影《夢幻成真》Field of Dreams 的共同信息 Part 4
錫安新歌英文頻道 Back To The Music 與電影《夢幻成真》Field of Dreams 的共同信息 Part 5
錫安新歌英文頻道 Back To The Music 與電影《夢幻成真》“Field of Dreams” 的共同信息 Part 6 (1) 4794的鏡面倒置
錫安新歌英文頻道 Back To The Music 與電影《夢幻成真》“Field of Dreams” 的共同信息 Part 6 (2) 羔羊婚宴的對比
錫安新歌英文頻道 Back To The Music 與電影《夢幻成真》“Field of Dreams” 的共同信息 Part 6 (3) 迴文日
錫安新歌英文頻道 Back To The Music 與電影《夢幻成真》Field of Dreams 的共同信息 Part 7(1)五大重點回顧
錫安新歌英文頻道 Back To The Music 與電影《夢幻成真》Field of Dreams 的共同信息 Part 7(2)新婦的堅持與能力
錫安新歌英文頻道 Back To The Music 與電影《夢幻成真》Field of Dreams 的共同信息 Part 7(3)新族類教會的特質
錫安新歌英文頻道 Back To The Music 與電影《夢幻成真》 “Field of Dreams” 的共同信息 Part 8 (1)
錫安新歌英文頻道 Back To The Music 與電影《夢幻成真》Field of Dreams 的共同信息 Part 8 (2)超自然印證篇
錫安新歌英文頻道 Back To The Music 與電影《夢幻成真》“Field of Dreams” 的共同信息 Part 9
錫安新歌英文頻道 Back To The Music 與電影《夢幻成真》“Field of Dreams” 的共同信息 Part 10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錫安新歌英文頻道 Back To The Music 與電影《夢幻成真》“Field of Dreams” 的共同信息 Part 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