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7日 星期六

屬靈聖殿錫安教會是啟示錄的時間表


啟示錄所預言的約櫃,必定是唯一末後屬靈聖殿的錫安教會?

l   當錫安教會的「2012信息」的意義組合完成,就是頒布聖殿約櫃完成的時間表,即到達《啟示錄》大災難及被提的時刻。

l   錫安因有主角的覺悟,趕及被提限期前完成組合,建立信仰典範和紀念碑,目的是擁有約櫃,能面對面傾聽神的聲音,並挪開會眾的信心攔阻,建立與神之間的關係。

l   2012信息」中的西奈半島星圖證明一切為了今年的共同信息而存在,因此只需讓信息全然震撼我們的內心,使信仰超然躍進。

日華牧師分享到,啟示錄所預言的約櫃,它出現的時間,必定是末後屬靈聖殿完成之時。而這個時間,亦必定是指2018年,對象,則是被神以眾多共同信息所印證,確認為世上唯一末後屬靈聖殿的錫安教會,除此之外,已再沒有別的可能性。


錫安教會的「2012信息」,及當中的執行,就是要完成這個約櫃,當這一個約櫃完成時,就如舊約所形容,神對惡人的審判,亦會再次出現,屆時,就如啟示錄所形容,會有大量人因此而死亡。


所以,錫安教會的「2012信息」,就是這個聖殿和約櫃完成的時間表。關於這一點,日華牧師於校對今篇主日信息時,希望再作補充,到底,我們應該怎樣做,才不會錯失這個時間表,不會如出埃及的那一代以色列人般,因為錯失了在第一年進入迦南美地的機會,最終,只能留在曠野40年,並死在曠野。

以下,是2021年5月24日,日華牧師的錄音補充。

日華牧師分享:
「為何我會說要等待錫安去完成呢?因為以前我們總覺得自己是渺小,而世界的進程是偉大,所以,我們會看看神所安排的世界進程何時結束,或年份是甚麼,諸如此類的事。其實,這是世人應當如此看。當我們知道自己是聖殿時,我們便知道,《啟示錄》是為了聖殿完成的時間表。就如我所分享,聖殿根本是一個時間表,聖殿就是一個時間表!世界是按照著這個時間表推進,對不?所以,接下來我便說,我就是這個時代的時間表。亦分享為何我們一日也沒有偏差,印證我們是這個時間表。在這一點,時間上,神這樣印證我們,為了讓我們不斷地思考,還有甚麼未完成?否則,反而我們會錯失了。因為,神何時回來、世界何時末日、何時被提,這等事是由那些未能被提的人去思考的。他們到現在仍未知道錫安就是聖殿。現在才開始知道世界末日!但不知道未來會如何的那群人,才會思考世界何時結束。

我們卻要思考,其實我們還尚欠甚麼未完成?我們必須趕及,因為那個 deadline (限期)是我們所有人的 deadline。那是信仰的 deadline,那個 deadline 能在一秒鐘內鎖定我們是賓客、童女或新婦。因此,我們作為 (as a)一個整體也要懂得這樣思考。


於是,我講述西奈半島星圖說明了這事,它告訴我們世界也要先放在一旁,一萬二千年也要先放在一旁,最重要是你今年要做甚麼!今年你要做甚麼?今年你要知道自己要做甚麼、要信甚麼。


你看見嗎?為何西奈半島星圖要如此仔細形容這件事呢?就好比我們看見,原來在西奈半島中,他們會守逾越節,卻從來沒有守過住棚節。


他們進入迦南後才開始守住棚節,就是千禧年,正說明千禧年,那群人整整一千年裡只守住棚節。這不正正指向我們嗎?在真正的聖殿當中,指向了我們和將來的真正關係。因而,在神眼中最為重要,並非這個世界將會變成怎樣,也並非迦南人如何滅亡。祂不會在意這些!祂最在意你們這群人在西奈半島能否行得妥妥當當。你到底需要行別人的一年,還是四十年呢?然而,最大問題是有機會,我們之中真的有人要行四十年,那麼,神便會給他四十年。我們一年便被提了,明白嗎?

有好些人追不上這個時間表,若還在想其他事情,被 sidetrack (耽擱)的話,神不會擔心,因將來有一千年,祂能給這些人四十年。但我們不是這些人。所以,在神眼中最重視這群人在西奈半島的這一年。然後,祂最重視這群人的生死,就是他們何時過河。這就是神的 mentality(心態);神所看著的。因為神要預備 prepare (預備)這 group(群)人。神才不會理會那群迦南人,他們要死就死吧,對不?他也只是在等死,早死或遲死也無關痛癢。最重要是神眼中的這群人,但他們是影子。

在神眼中,為何要給予我們西奈半島呢?因為,神最重視是我們如何看待自己怎樣渡過今年。而不是慣常認為「日華也是這樣分享,好吧,那麼大家坐下,看看下一年吧。」那豈不是「好大件事」(意即不得了)?你豈不是「好大件事」?如此,你便浪費今年了!

難道你沒有想過今年要做甚麼,有甚麼需要追上嗎?反而日華分享後,又一件事讓你坐著等候嗎?有許多人在購買 Bitcoin 時也選擇先坐著等候,但到現在也沒有購買。即使他已聽了日華說要購買 Bitcoin。現在又要等候嗎?今次錯失就「大件事」了,對不?因為我們就是那個主角,所以你有沒有主角的覺悟呢?你有沒有主角的覺悟呢?如果你有主角的覺悟,你就要思考今年要做甚麼。誠然,外面的人沒有主角的覺悟,因為他們根本不是主角。但,你有機會在錫安當中,就已經應該可以選擇有主角的覺悟,還是沒有主角的覺悟。


「日華又分享一件很震驚的事,我就看看下一年會怎樣吧!」那麼,你就會錯失最後一年的機會,錯失了神用如此多的事、如此大的心血,特意提醒我們今年,要留意、小心、計算、突破、躍進、相信,甚至,塑造約櫃。當然,我絕對是。我曾提及我就是那位塑造約櫃,即舉例,摩西與神傾談,是一直都不需要約櫃,只有會眾與神傾談,才需要約櫃,沒有摩西的存在,誰能製造出約櫃呢?」

校對這一段精華短片時,日華牧師對於「摩西不需要約櫃,只有會眾與神傾談時,才需要約櫃」這一點,作出了錄音補充。

以下,是2021年6月25日,日華牧師的錄音補充。

日華牧師分享:
「所以,現在我們談及這一點。其實,這一點是否會再 elaborate(闡述)我沒說到的。因為我已說出,其實,摩西不需要約櫃,但那一年他製造約櫃出來,對不?換言之,那一年發生了甚麼事,而我們會眾可以學習、有甚麼要引申呢?

簡單來說 ,大家也知道,於今年之前,其實日華聽神的聲音,是不需要其他任何輔助。其實我並不需要,對不?反而是你們需要。這等於我不需要第一個 momentum(動勢),是你們需要而已。神已經給予我,而我還要花很長時間作教導,然後,coaching(指導)整隊 music team(音樂團隊)慢慢去做,我還給他們功課去做,每星期交回來給我看。其實我不需要的,是他們需要而已。而第四個 momentum,也是如此,我並不需要,是你們需要而已。


我已經撒了種,並且到時我知道 Bitcoin,我可以不告訴你們,我已經全部知道了,喜歡買多少都可以。購買的數量遠遠拋離任何一個人亦可,對不?而教會現在的富足,主要是因當時購買了 Bitcoin,對不?

換言之,這好比摩西一樣,其實摩西是不需要約櫃。但那一年,那一年因為摩西是⋯⋯別說進入迦南美地前,或是進入西奈半島前,摩西前往埃及的時候,已經不需要約櫃,他於荊棘中的火焰之後,已不需要約櫃,否則,往後的十災從何而來?你猜想,莫非真的是亞倫聽見神的聲音嗎?或是十二位長老聽見神的聲音嗎?是摩西聽見神的聲音,才有紅海分開、十災。所以,其實摩西是不需要約櫃,但為何那一年他要製造約櫃出來呢?為何那一年他製造會幕出來呢?是因為神除了想與摩西說話,祂也想與會眾說話,這是聖經清楚記載的。

所以,摩西如此坦然來到神面前不會被神擊殺,但假若大祭司嘗試少作一件事進入至聖所,任憑他有多少條性命也會死。儘管貓有九條性命,也會被擊殺九次,一次過把你解決。由始至終,無論是約櫃、會幕也好,其實,摩西是不需要的,反而是會眾需要,需要為他們建立一個信仰典範,有跡可尋,能提供 step(步驟)給他們。

所以,摩西那一年完成了某些事情,而我今年同樣要完成某些事情,會眾於今年亦要適應一些事情。這是甚麼呢?就是今年內,我們將於教育、教導方面,以及神給予我們的信息方向、對啟示方面,其實,是有著一個深刻的扭轉。這個扭轉,即是我們突然對現實有更加震撼的認識。譬如西奈半島,真的使我們對現實、歷史有很震撼的認識,對不?但如果我們仍當作知識般理解,而不知道神在今年,是為了我們製造約櫃的話,我們便錯失了!為何?因為,如果我們對西奈半島的信仰,能夠真的改變我們整個思維方式,以及對信心更加確立,腳踏實地的話,其實是我們開始,我不是指我,而是指你們,你們將開始聽見神的聲音,神給予你們的帶領、同在和恩膏,皆會急速上升。

舉個實際例子,你們親眼看見,一踏進今年,單看熾焮,他的改變非常大,大得很要緊!怎樣要緊呢?就是他一年裡能夠做到的事,是傳威一生也做不到,對不?你試想想,其實發生了甚麼事?


而大家知道,這一年的改變,熾焮是需要聽見神的聲音,是一個前所未有的級數才行。至少傳威一生加起來也沒有這麼多,在這一年裡的轉變,對不?但他轉變了。他正正讓你們看見,他轉變了!並且,不是用一個⋯⋯若是今年突然展鳴做到了,你們會說:「嘩,很厲害,展鳴做到了!」「嘩,感謝主,他做到了!他百忙當中,也能夠做到,一定是來自神了!」但,如今是發生在熾焮身上,是小獅子做到了。你能發覺今年有甚麼轉變了嗎?原來,神是讓⋯⋯因為熾焮是心態上轉變了,他對現實的理解轉變了,在信心上,某些東西可能有機會成為丁點攔阻,也挪開了。因為西奈半島星圖對他來說,實在太震撼,對不?原來,這是神要我們會眾,不是指我,而是在你們的思維當中,有些東西要你們改變,如此,你們甚至可以 get(理解)到,本身神根本只會告訴日華知道的事情。


舉一個例子,其實熾焮於第一個 momentum(動勢)當中,是其中一 part(部份)。


但這一 part,很明顯,於過去有第一個 momentum 至今,已經二十年了,沒有另一個人能夠聽到。但熾焮就知道,並且可以告訴你們,這段時間他所作的事,差不多每一、兩星期便會問我一次。然後,我會告訴他第一個 momentum 其實是這樣的,還有這一 part,我並未告知展鳴,這一 part 我沒有告訴其他人,我只是告訴熾焮,明白嗎?為甚麼呢?原因,無論心態上、信仰上,根本未到達,這甚至不是才能的問題。熾焮的才能怎能比的上 music team(音樂團隊)裡所有人,對不?當中是牽涉到某些東西,是你們會聽到日華所聽到的,只有今年而已。

但有些心態轉變,不需要你們想得很複雜,因為已經「遞到埋嚟」(意思:遞到你面前),西奈半島星圖已說明今年當作的事,你們會做到甚麼事,秦皇星圖亦如是,裡面所牽涉的,你會看見,尤其是秦皇星圖,更加會看見,自從「2012信息」當中所說,包括,最爭論性的走難,對不?秦皇星圖、咸陽,走難具備足夠的爭論性嗎?有足夠大的爭論吧!唯一有人會針對說:「日華,你之前所說的是錯。」那唯一的可能性,難道還不是關於走難嗎?對不?但是,那裡就是最大的證據,對不?
目的是為了甚麼?是為了 remove (挪開)你們最後剩下,現實會可能給予你的一丁點兒不信,即使是剩下少少,神也不會接收。

因為,這正是大祭司進入至聖所,在傾聽神的聲音當中,只要還有一丁點兒的猶疑,神都不會接受。雖然,摩西可以毫無顧慮、橫衝直撞地走進去,但,大祭司一丁點兒也不能。皆因,你本身已經是 on credit(以信譽預支)。很多東西,並非由你自己爭取回來的;很多東西,在信仰級數上,你們是未達到。但是,在這個過程中,神在這一年裡,要 remove 最後一樣東西,才進入迦南美地。因此,你們各自有屬於你們的迦南美地,但於今年裡,謹記著,我在這裡帶出這句說話的原因,我想強調,其實我能夠做到的,我一直也持續地做。不過,你們能夠做到的,於今年裡,你們每一個也會有一個演變。就是你們會到達一個階段,本來神只會告訴日華的一些事情,但也會告訴給你知道。是 on credit(以信譽預支)。並且,你們會發展屬於你們自己的那一part(部份),而永恆裡所擁有的東西。你們彷似頃刻間多了一個橋樑,這個橋樑導致你們能夠,彷如擁有了你人生的約櫃般,就是如此。

故此,當時會眾的約櫃不是製造給迦南人的,而是製造給以色列人的。並且,仍然是那句話,摩西能夠帶領他們出埃及,
已證明他由始至終也不需要約櫃,只是會眾需要約櫃。所以,今年會眾是有一些事情需要做和改變,那個並非摩西需要改變,其實,反而是會眾。故此,我便在這裡帶出,對的,正是今年會製造約櫃,但可能大家會思考:「可能日華下年有更精彩的講道。」可是,並非如此。由始至終,我所分享的內容,其精彩程度也是來自神的,對不?即,我傾聽神的聲音,根本上是沒有攔阻,故此,才達到這個階段。但是,會眾傾聽神的聲音會有攔阻,所以,才需要約櫃。但,神為何想做一個這樣的 example(榜樣)呢?因為,在接下來一千年裡的人,於傾聽神的聲音上都有攔阻。所以,他們便需要聖殿和會幕。


因此,會眾便在那時誕生一個會幕,不單是他們需要,是往後的1500年也需要。對不?即,現時約櫃的產生,聖殿快將組合完成。其實,會達到一些東西,不是單單你們需要,將來一千年以你做 example,他們都需要。因為,你們知道對於今年,這個完成啟示的回應,其實,他們就會效法你們。他們並不是效法我,他怎能效法我呢?因為我是無跡可尋的。就算今天,叫你們效法我,你們也做不到我現在所做的東西。所以,最主要是他們。相對上,你會看見,這個架構完成,其實,他們將來會看見甚麼,而今年你們會看見甚麼呢?

其實,你們會看見這套「2012信息」的組合完成,以及,它的 meaning(意義)完全正常地全年 complete(完成),將最後一塊 puzzle(拼圖)放進去,頃刻間就 complete了。即,我們現在所說的聖殿,實際上,正是我們這套信息,一直以來所提及的,將來也是如此,我們所提及的 monument(紀念碑)。


難道真的要建設一個建築物給他們拜嗎?建設一個方尖碑給他們燒香嗎?非也,反而是我們這套信息,我們一直流傳後世,甚至,也不是我們這個人,簡直不是我們,反而,是這套信息會流傳後世,成為 monument。問題在於,你們會親眼見證這套信息,最後 final puzzle combined(最後的一塊拼圖組合完成)的時候,你們的反應是如何?就會導致你們在這套信息當中,導致你們傾聽神聲音的程度,彷似你擁有了這個約櫃。因為,他們也是藉著這套信息,建立與神之間的關係、經歷神的神蹟,甚至,會有雨在他們不同的 season(季節)降雨給他們,若他們不懂得回應,甚至沒有雨降臨在他們的土地,這樣,他們便會遭遇饑荒。於接下來的一千年,他們也會這樣過。


但是,他們是憑甚麼去定奪呢?憑甚麼去傾聽到神的聲音?憑甚麼去 connect(連接)到神的祝福?其實是來自這套信息,你們是由始至終聆聽至現在。但於今年裡,很明顯是 complete。因為,我們經常提及約櫃、會幕完成,完成後,他們會過約旦河,對不?聖經舊約正是如此說,舊約正是如此發生,那麼我們是怎樣發生?其實我們這套信息 complete 完成了,最後一塊 puzzle 也會完成於信息中。我們並不是建造建築物,非也,我們現在連聚會的地方也沒有,對不?我們並不是正建造建築物,我們也不是開始籌辦一個 project(項目)稱為會幕。非也,我們並沒有籌辦一個 project。我們是正在 complete 整套信息,整套信息就是他們將來紀念的 monument。當然這個 monument 輔助的,他們會來到這裡,看見我出世的地方,但,那些並不是這套信息,反而,是我們這套信息,使那些地方齊備所有 meaning(意義)。對不?


所以,你們會親眼見證,於今年,這套信息的完成。而這套信息的完成,最主要是你們內心和現實那個 struggle(掙扎的)改變。你們可能還有絲毫,或是少少在現實當中對你們的留戀或者struggle,神是會斷絕的。


為何要斷絕了它呢?為何藉著這些信息會對你們有這個的效果呢?正是因為你們要接觸約櫃。當你接觸約櫃後,你就可以過約旦河。所以,你們是見證這約櫃、見證這聖殿 complete(完成),而這聖殿的 complete,就是這套信息了,是這套信息尋找到的資料。而這套信息中,雖然,我們沒有 material(物料)去鑄造聖殿,但那些 material 卻在遠方。譬如,其中一個 material,是西奈半島星圖,這一個 material,你如何將它搬過來呢?你如何建造?然而,它夠龐大嗎?歷史上那一座聖殿,也一定不及它的龐大,對不?實在是太龐大了。


這就讓我們腦內的營壘被破碎,謹記,這讓你能夠取捨,在當中讓它改變你,讓它 fully(完全)震撼你。最重要的是,連初信也能做到,就是讓它 fully 震撼你,而不是不經意就過去了。不明白的話,就一直聽至明白,當它能夠 fully 震撼你,導致你腦內的營壘破碎了,那麼,你就能傾聽神的聲音。試想想,我第一年能傾聽神的聲音時,我也不知道是甚麼時候的事。但我第一年能傾聽神的聲音時,我又有多少知識呢?我的知識一定不及你們一半,甚至未必有十份之一,對不?但我卻能傾聽神的聲音。因為,我有些營壘,在我信主當天已經拆毀了,並且不斷地拆毀。其實你們亦一樣,你們需要的,並非「還差多少道行」等,不是的。而是你們有沒有 fully(完全)地,被這套信息震撼,今年你被它震撼至甚麼程度。


你會親眼看見,你會看見身邊一些人,在今年開始演變,但那就是你們永恆的 stage(階級)了。意思是,過了今年,已決定了永恆。不要以為自己還有一千、幾百年的時間,或是仍有幾十年時間,並沒有。隨時,當我們過了約旦河,代表甚麼呢?約旦河告訴我們一件甚麼事呢?約旦河告訴我們,會幕已經完成了,所以他們才過河。那麼,我們是否聖殿呢?我們是聖殿。
如果我們已經完成了呢?完成了,對不?並非組合後,再慢慢建造。是完成後,才組合起來,一旦組合起來,就「玩完了」(結束了)。所以,為何我們會計算出可能被提的數目。

我們亦應有這種理解,即使是美麗的誤會,你也去相信。總之,今年你有否被這套信息 fully(完全)震撼,這才是最重要。否則,你便錯失了。並非你仍有甚麼工作要完成, 而是你的信心。最主要牽涉的是,你有否像日華般,能面對面傾聽神的聲音呢?這就是你們需要做的事,但我卻不需要,我只不過是為了成為你們的榜樣。


你們並非去做一件,世上沒有人能夠做到的事,你們所做的,是已經有人能夠做到,僅此而已。不需要抱怨︰「神的標準太高了。」不是的,我在你面前已經做了幾十年,只是,現在輪到你們要做到。因為你們也要成為這聖殿的一部份;你們就是這聖殿的一部份。所以,今年完成的時候,真正有需要作出改變的,是你們。但那種改變,是非常簡單,你單單看西奈半島星圖,那種程度,單單只是為了震撼你,不就對了嗎?你就讓它震撼你。

但有些人仍 withhold(保留)一些東西,覺得自己很冷靜等等。嘩,你還需要冷靜?你無須冷靜,這些建於歷史中,你仍能信錯嗎?這種程度下,你還想怎樣?對不?這不單是對於你,即使對於未來一千年的人類而言,應該都有足夠說服力。否則,怎會只得一個宗教呢?對不?所以,你們要完全被這信息 persuade 說服你。但你亦要容許自己,完全地被它震撼,那麼,你就會 change (改變)。

小孩子都能夠做到,一個小孩子也可以,只不過,越是成人,就越容易阻攔這種震撼。所以,為何神花這麼多心思,解說這進程,去到最終,需要 on credit(預先)作眾多預備。說到最終,其實神早已將這 process(流程),建立於錫安,藉著這些信息,製造於錫安裡,我們只要懂得 respond(回應)就可以了。每人都懂得回應,就已經會擁有我們自己的身份中,獨有的恩膏及傾聽神聲音的程度。謹記!這 stage(階段),如果按西奈半島星圖來看,過了今年,便決定了永恆。不要想著下年才慢慢改正,再觀察一下才決定改正、再肯定一點才改正,那就太遲了。或是,再肯定一點才相信,神多給一些印證,就如基甸一樣,放下羊毛,以有水、沒有水來試探神。過了今年就沒有機會了,所以,神才如此強調,以西奈半島星圖只為講述一年。


因為 complete(完成)後,就不會再搭建其他、約櫃以外的東西,「約櫃一個並不足夠,再搭建半個吧」,不會的。我們已經完成了,當這 stage complete(階段完成)後,假如不能再提升的話,那麼,這會維持多久才被提呢?我們當然不知道,因為,始終過了迦南美地、complete 後,才會將它的 function(功能)發揮出來。對不?非常有趣,為何我會說信仰裡,會有 stage 呢?可能你從來沒有想過。你要謹記,所有天使都無法進步,所有天使也無法擁有救恩。進步及擁有救恩,只有人類才能擁有,所以,天使才會留意察看,這是按著猶大書所記載。


因為,我們所說的進步,或者容許我們去進步,其實是只有人類,才能擁有的特有恩典。換句說話,有機會我們進入迦南美地,非常有趣,那條河名叫約旦河,而約旦河是代表死亡。


有機會當我們過了約旦河,等於我們擁有了復活身體的 stage。神就不會讓我們再賺取甚麼,因為,當你擁有復活身體後,你已不再屬於人類,你已無法於那段期間賺獎賞,即使你擁有復活身體四十晝夜,想在這四十晝夜賺更多獎賞,其實已無法賺取。那時,你可以做的,是交代你應該交代的事情,但你已無法賺取獎賞,因為,你無法在擁有復活身體後,藉所做的任何事情去計算獎賞,唯有你擁有復活身體前,所留下來的事情,才能夠在接續的一千年裡計算獎賞。

所以,為何神會選擇這一年呢?因為,我們已無限地接近那 stage,即使你如何更改,也無法再加添奬勵,已經沒有了。因為,這是神給予人類的一個恩賜,當人超過那條界線後,無論再作甚麼,也不會有加減,無法再於信仰上賺取更多 credit(信譽),因為已過了 deadline(限期)。對於我們而言,是有一個 deadline,對於主耶穌,當然也有一個 deadline,連主耶穌也有 deadline,可想而知?所以,我們特別在於,與世人是有所不同,世人有另一個 deadline,就是他們的三年半大災難。


但,我們也有屬於自己的 deadline,否則,為何會有啟示錄11章的記載,啟示錄11章講述何事呢?正是講述聖殿的 deadline,然而,外院的 deadline,是多出1,260日,這是聖經記載的。為何這裡特别記載下來,連日數也 mark(標明)下來呢?何解不是單單 mark 年份,而是1,260日?這正是 deadline,對不?所以,我們是有 deadline。


但我們的 deadline,神會否提醒我們呢?即是,當你就是聖所、至聖所,神會否提醒你何時 deadline 呢?


我覺得一定會,何解?因為,外院的 deadline,神也有提醒,外院而已,對比聖所和至聖所,外院算甚麼?只是讓外邦人踐踏,正是如此。連她也有 deadline,可以有1,260日時間,更何況聖所、至聖所?所以,我們是有 deadline 的,但我們會否知道呢?我們一定會知道,既然,那 deadline 已明言,是讓外邦人踐踏外院1,260日。


換言之,這日子,根本無須等到那時才知道,現在我們已經知道,我們今日就已經知道了,只不過,不知道是從哪天開始計算。所以,當那日發生後,所有人都能夠數算1,260日,所有人都能計算自己 deadline 的那天,既然,他們也有機會計算自己 deadline 的那天,為何我們無法計算自己 deadline 是哪一天呢?明明我們的信仰,甚至比他們更好。所以,我們會知道的,但肯定會有提示,因此,現時西奈半島正是第一個提示,最後,甚或能 refine(推敲)得知是哪一小時被提,也不足為奇,甚至知道哪一個 hour(小時)也不足為奇。


但總之,現在是第一個提示,即使是美麗的誤會,我們也要如此行,也許未必是被提,但絕對是某一個 stage(階段),「過了這條村,就無艇搭」(錯失這次機會,就沒有下次了),沒有機會回頭再選擇。有些事情,會突然間 crack(截斷),不會再給予恩典,為何不會再給予恩典呢?因為,約櫃本身已是恩典。

你會看見,日華牧師能傾聽神的聲音,到達如此瘋狂的級數,幾十年如是,傾聽至這種級數,過去發夢也未曾想過,有人能傾聽神的聲音,至這種複雜程度。最多是恩賜運作時,在未知之前說︰「受浸者是位女性。」就如擲硬幣般(二份一機率)。假如能說出,現在你是多少歲,已經開始覺得越來越厲害,但是,現時我傾聽的級數,是你猜也猜不到,竟能說出如此複雜的事情,不是說出男或女、多少歲,這麼簡單地去震撼你。而是可以改變歷史的級數,所以,我這種祝福,是一個 stage(階段),換句話說,有機會是,你今年能夠 get(理解)到,你就能夠得到,假如無法 get 到,你就永遠得不到,就是如此簡單。

因為,那是一個恩典,是超大的恩典,這是否你待在我身邊的時間夠長,就可以得到呢?事實卻證明不能夠,即使待在我身邊很長時間,也得不到,唯有你今年能達到,就代表你達到了,下年已不用妄想了,不會再有機會進步,正是如此。是一個這樣的 warning 警告,關於會幕的完成,謹記,你們就是會幕;關於聖殿的完成,你們就是聖殿。只不過,要謹記完成的原因,不是為了摩西,不是的,是為了會眾,所以,今年只是為了你們而已。

關於你們能否達到,我所擁有的恩典和傾聽神聲音的程度,在你們自己的 range 範圍或 ministry(事工)裡,能否達到你傾聽神聲音的應有極限。你們每一個,都會在今年決定最後一個 stage ,當你們 get(得到)後,你們就會帶著屬於自己的 stage,進入下年的迦南美地,「大殺四方」(技壓群雄)的級數,你們的 ministry,就會爆炸性出現。但今年,就 depend on(取決於),你們會否擁有如摩西傾聽神聲音的級數,又或者,你們會否擁有我傾聽神聲音的級數,但,現在是屬於你們的 ministry、你們的一 part(部份),若果你們未到那一 part,你們就不能得到,並且已不用與我討論,因為你們根本未 get 到。譬如,熾焮今年與我討論的範圍,對比過去二十年,他與我討論的範圍是完全不同,因為,他今年得到了他應該得到的,然後,他才有資格,與我討論一些發展、智慧、ministry 的擴展。如我所言,這些內容我亦未曾與其他 Music Team 提及,亦唯有他傾聽神聲音到這種級數,我才能與他 share(分享)。你們亦一樣,你們會到達屬於你們的 grade(級數),但謹記,這是恩典,永恆裡,你已經拍入這 stage,但是,若果你今年 miss(錯失)了,那麼,你永恆裡都會錯失這 stage ,這一點,正是你們需要知道。不過,你們所需要的一切,都已經在這裡,只是,你們是否容許自己的心,被這套信息、被神今年給予我們的信息去震撼,所以,其實這是平信徒都可以做到的事情。」

接著,我們再回到早前,2021年5月24日,日華牧師的錄音分享。

「他們沒有一個能夠製造出約櫃,摩西是上山四十晝夜,得著律法板與約櫃的製造方法、聖殿的製造方法,才下來分享給他們。摩西打從未造約櫃、聖殿之前,已經面對面與神傾談,所以他的臉才會發光。


真正的約櫃是 for (給予)那群會眾,換句話說,我當然繼續躍進,但,真正現在你要計算是,我說要製造約櫃;我說要完成約櫃。但是你們呢?你們正在聆聽,就是Oracle(神諭),你們正在聽的信息,就是面對面與神認識,才能分享出來的信息。你們根本就聽到 Oracle,但問題是,現在是輪到你們,如何能建立這個約櫃。你們都有屬於你們的 Oracle,如果你浪費了這一年的話,明白嗎?我一向沒有浪費、一向追得上,但,你浪費這一年,就浪費了神的提醒,這提醒最主要是給你們。所以,今年你會看到很有趣,我不斷藉西奈半島提醒你們,無論於栽在溪水旁或是主日,因為,那個信息正是分享給你們聽。累及整件事情延遲是那班會眾,而非真是摩西,對不?摩西只是使自己無法進入迦南而已,著實,他四十年進入不到,都是被會眾所害,對不?所以,要記著,你們當中可能有一個、半個,就是四十年的那班人。


但,如果你能在這一年裡跳回上來,你就能一年之間進入去,雖然,進入去也只是賓客,但至少能夠被提,對不?所以,我們的思維不要再想這世界將會如何。這世界將會如何,是 depends on (取決於)我們。過去西奈半島的一萬二千年,也是如此,他們會如何, depends on 我們,對不?他們也是為了我們今年的共同信息而存在,所以,接下來,這個世界將會如何,是 depends on 我們。豈不是我們的主日講道,已經證明這一點?他們會如何,在乎我們主日講道分享些甚麼。一直也是如此,只是更加劇烈、更加嚴峻。所以,無需在意將來會如何,你只需想想,今天、這星期、這一年裡,你有甚麼可以完成?之前做不到的、未擁有神聖,只擁有自己人情事理的那種智慧,就要改了。你的宣告、你自己的內心,有甚麼再可以從日華牧師身上,或者從教會領袖身上學習,然後躍進呢?這就是你們今年要做的事,因為,今年既然神利用這個提醒,當然,祂下年可能有第二個提醒,但亦有可能下年已經有許多事情發生,我們也忙著,不用甚麼提醒,也知道快要結束,完成這件事後,甚至有復活身體,不知道!總言之,今年很明顯神是鄭重地與我們溝通,關於今年的對比。


當然,這個對比更加確立我們的身份,確立了我們在時空中的絕對存在,確立了我們在這個時候,身為聖殿,最後要完成的一件事。因為,如我所言,西奈半島這群四百多年為奴的以色列人,首次建立一個代表聖殿的會幕,對不?


所以,人類歷史中,現在也是如此。當確立後,一進入迦南美地,全球都要完結了。並且,進入迦南美地之後,他們就可以開始守住棚節,這是千禧年才會發生,對不?所以,今年的轉變,以及,我們有資格能夠迎接將來的話,都一定是我們今年當中,要盡我們每個人自己的責任。」

重點整理

  • 讓「2012信息」全然震撼,改變我們的思維和心態,更確立我們的信心,從而得著約櫃,能面對面聽見神給予屬於自己的聲音、帶領、同在和恩膏,並幫助千禧年間的會眾建立與神之間的關係。
  • 西奈半島星圖的共同信息,證明這世界將會如何是取決於我們,而只講述今年,因為這是開始計被提限期的提示,過了今年便決定了永恆,無法再於信仰上賺取更多 credit(信譽)的獎賞,因此要珍惜這恩典限期,努力為神改變和躍進。

相關文章:
修補時間的遺憾(24) 前言—錫安的美好榜樣
時間的修補

Ziondaily:
2012榮耀盼望Vol. 594修補時間的遺憾(24)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屬靈聖殿錫安教會是啟示錄的時間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