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17日 星期五

聖靈進入人的內心(向善的聲音) (二)

  

 聖靈為何要進入人的內心,發出向善的聲音?

l  先擁有神的性格,以內心的善良作決定,才可以開啟到神的智慧、邏輯去處理細節,就是聖靈給予亮光、啟示、靈感及資訊。

l  真正被聖靈帶領的人,有自我的醒覺、自我的啟發的質素,即對原則融會貫通,有舉一反三的思維,達到無師自通及預言性。

l  我們於永恆中的屬天意識,是藉著我們在地上建立,我們要用腦袋學習真理,要用意識思考,性格似神。


內心向善的聲音

西緬策略家:

聽到牧師分享,就想起牧師在「加拉太書」信息中,說到凡被聖靈引導的,不在律法以下。當時牧師解釋,一個真正被聖靈帶領的人,其實很多他所做的事情,都像現在牧師所教導,有那種自我的醒覺、自我的啟發,並非因《聖經》這樣說,然後跟著做,而是有那種融會貫通、舉一反三的思維,在明白《聖經》的原則後,就衍生出,被聖靈帶領去做其他《聖經》沒有教導的事情。就好像牧師一生中,真是見到很多事情,根本是基督教沒有人做過的。但牧師每一次做,都是來自你的will(意願)。

你想去行善的時候,就去做。但來到今天,神真的印證每一個在基督教未出現過的動勢,甚或是每一個預備,原來都是聖靈帶領。是不是可以這樣理解?

日華牧師:
是的!原因是,我們常常想開啟神的智慧。但你知否要先擁有神的性格,才可以開啟到神的智慧?

換言之,我要有這種祝福人和幫助人的性格,這真的是我的性格,如此我才會向這方面去想,即,你們看為的「度橋」(想點子)。然而,通常每一次我所想出來的點子,執行時都帶有預言性(prophetic)。試想一下,所謂那點子和做事方式,其實一早都是由誰預備?是聖靈預備!不過祂以扮演我的性格方式,讓我想出來,但其實那本身就是一個預言。其實,我們曾到訪的韶關、太白山,甚至咸陽,都不是我找出來的,而是他人按著我的要求去找。

那些地方的名字,第一,我都是去到那裡才知道的。比如,我知道長白山,但就不知道太白山。到步後才知道有這地方名字。而咸陽就更不知道。就連西安我也不知道。長安我就知道,因為我有看武俠小說。其實,我是全部都不知道的。若要我找出那些地方,我是做不到的。但我會把當中的細節、要求告訴我的對一,他們就會代為尋找。

但那些細節是從何而來的?原來是來自聖靈。如此才會找到那地方。他們不能不按指示做,比如,一定要在北緯33度以上,或諸如此類的要求。
每一次逃難都有相關指定要求,致使每一次的到訪,都伴隨著如今所見的相關超自然印證。其實,那些要求,有時會以我的興趣出現,有時會以我內心的善良作出決定。作出決定後,就會向著另一個題目進發,就是處理!

怎樣處理?處理的時候會牽涉邏輯、策略,並浮現出細節,我就會將這些細節列出來,讓Eddie或對一們執行。執行後,這數十年間,便演變成這樣了。著實,那些細節、邏輯,其實早已預備並等候著我。咸陽亦是早就預備好,且等候著我,否則如何connect(連繫)呢?大家都心知肚明,當時到訪咸陽的每一位都知道,若非參與錫安,在有生之年也絕對不會去咸陽,對不?

上海,你們多數都有機會去,但其他我們所到之處,大多都是你一輩子也不會去的,你一輩子永遠也不會去。它就在那裡,你卻一輩子也不會去。正如我所提及,這些早就興建好,等候我們前去。但原來一定要在時空中,我的性格達到那個程度,然後我向那個方向,希望謀取解決方案。我都以為是用自己的邏輯想出來,但邏輯浮出來的亮光、啟示、inspiration(靈感)及資訊,每一點原來都是來自聖靈。如是者他們便照住這些資訊去尋找一個合適的地方。由是,才驅使我們按照時候、日期北上。而現在連時候、日期都有印證,那你想想這是多麼瘋狂,「瘋狂到震」!我所指的就是,聖靈原來用這種方式,印證我們教會的所有事情,好讓我們知道,原來這真的是聖靈最自由、全面、豐富的方式,於這個世上manifest(顯現)自己。因而更進一步證明,很多我內心的信息或聲音,甚至那些我以為是良心、性格所說的話,原來全部都是聖靈所扮演的。

因為我的良心確實是我,一定是我,我是知道的,但問題在於,祂隱藏在我的良心中,我卻又跟從得十分順暢,作選擇時:「幾個決定中,就選這個吧。」那的而且確是我自己決定,但當我作決定後,如我所言,我便要處理。而在處理的時候,導致我們教會產生各種多姿多彩的變化。每個變化,不論是教會設立研發部;甚或我修讀自然療法醫學學位,對自然療法的研究等,林林總總,全都被神印證。當然亦包括建殿、拆殿。你能夠想像,當年拆殿是迫不得已的,最終作出拆殿決定及公佈:「是的,我們要拆殿,要搬遷了!」於是乎我又訂立一些細節出來,然後又去尋覓,如是者就出現另一個「4794」了,正是如此。當然,我們去粉嶺圍也如是。然而,你們現在看見,粉嶺圍絕對是早已存在;雙魚河也早已存在。

不過,你可以一輩子也不踏足那裡,即,若你不參與錫安,你一輩子也不會去粉嶺圍,你是自知的,甚至,可以與雙魚河毫無關係。但,那時卻因我一個意念,在開始教會的時候,把一些細節,給了當時的陳濟雄,及教會僅有的十多人,便找到這個地方,然後就連繫上了。即,如此類推。當中,每一次我都覺得是因我性格所作出的選擇,在經濟、困境、問題、環境下,要作出策略上的分析,然後那件事情便完成了。但在事成後,在千百萬種可能性當中,那件事就是具prophetic(預言性)的,正是這樣。所以,聖靈有沒有隱藏在其中呢?有,由始至終都隱藏其中,並出自我的良心。是的,我的善良、向善的選擇,驅使我走完這條路,走到今天。但最厲害的是,最初一點印證也沒有,這樣才厲害。接著,如是者做了十多年、甚至數十年,才一次過被印證!正是這樣。

 

建立永恆中的屬天意識

現在,讓我們回到,日華牧師於2023年1月2日的錄音分享。

日華牧師:
就如我剛才過來前,跟熾焮談論,其實我們有沒有留意,當我們信主後,因為我們需要建立將來的獎勵。當我們建立獎勵時,有沒有留意信主後,腦袋很容易丟空,所有事情也會倚賴身邊的人,當別人某方面比自己強時,自己便不願意進步,這樣會慢慢令自己的意識放棄進步。因為我們覺得 —— 那就是自己!我可以懶惰!我想這樣子!但問題是,當你上天堂後,所有屬於你的事情,不能在永恆建立,若你的事情能夠永恆,那就不用信主了,連同你的生命也不能永恆。所以,如果我們在意識上發現,原來參與錫安教會後,要用腦袋思想,要用腦袋學習真理,要用意識思考,需要長進,當你願意這樣做,在永恆中才能擁有意識,否則你在永恆裡,只是一名「白痴」。

校對這一段精華短片時,信息分享到︰「我們於永恆中的意識,原來是藉著我們在地上建立,否則,我們於永恆中就只會是一名白痴。」以下,是日華牧師於2023年1月20日的錄音補充。

日華牧師:
我們天堂的身體,我們太過take it for granted(理所當然)。有一樣事情,是你需要知道的:你在世的日子,你能夠身為人類的所有事情,身為人類,你existence(存在)的所有東西,都不是你創造,是借給你的,而其中借給你最重要的一樣東西,就是你的意識。所以,我們看為理所當然,每一個人都以為我們上到天堂,我們的意識都是伴隨著我們,不是的!你的生命不是伴隨著你,你的意識不是伴隨著你,你的身體也不是伴隨著你。你的意識,你會看到如同小孩子出生般,如我所說,有些人一出生就是白癡,因為他一出生時沒有意識,沒有帶著意識來到這個世界,對不?為甚麼呢?因為他的母親,可能在懷孕時跌倒、吸煙、吸毒,諸如此類,他便沒有意識了,對不?好了!你將來的復活身體,所有東西都是你在地上賺取的,即是說,你現在於母親懷孕的266日中,但裡面每一樣東西,都是由你決定!

《聖經》有明證,你瞎眼與否,於永恆裡面是你決定的!老底嘉教會便講明這點。
好了!你的意識呢?你現在有的意識,是借給你的。如果你不以你的意識去誕生一個,只能是屬天的意識的話,你離開這個世界,借給你的意識是會被取去的,你會變成白癡的。你在地上持著《聖經》的智慧,上到天上,你會擁有一個,比你自己原本更厲害的意識,我就是一個證明!我倘若未信主,我的意識會怎麼樣?既愚蠢、緩慢,又自私。但你現在看到,我的意識所想的、所決定的、所作的,全部都是神的靈印證的。

你說這些可以上天堂嗎?你會估計這個新的意識,有沒有永恆的價值呢?會不會有永恆的身體呢?有!我這個新的意識,別人輕視也好,「我不羨慕你呀!我不羨慕你的智慧,我不羨慕你研究《聖經》,那麼辛苦!」對了,那麼,你帶甚麼上天堂呢?你現在所堅持的「你」,於天堂,這個意識是不能帶進去的。它根本沒有永恆價值的,所以,你看見我現在發展的「聰明」,這種意識是屬天的,當我離開這世界,我便由這個開始。為甚麼?因為我們嬰孩出生時,為何全部一出生可以有獎勵?因為他於出生的過程、成長過程,擁有自己將來的機能,全是自己決定!他決定要擁有神的DNA,由是,他將來便會成為這個小孩子。

但,若然你現在成長過程,即便是上錫安教會的,你也不會羨慕我擁有的這種聰明智慧,甚至學習也是勉強的,那麼,你知不知道,究竟你能帶甚麼進到天堂呢?我可以告訴你,除屬神的以外,甚麼也不能帶進天堂,是甚麼也不能帶進!如果你不發展一個屬於神、接近神的情緒、性格、意識,你便會導致自己的出生,沒有任何意識的。就等同一個出生就已是白癡的人,其實,是他的母親導致他出生沒有意識。但現在上到天堂,你若是白癡的話,是誰導致?是你自己!

因為,你完全沒有思想屬靈的事情,所以《聖經》裡面講,如《腓力比書‧4章8節》所言:「弟兄們,我還有未盡的話:凡是真實的、可敬的、公義的、清潔的、可愛的、有美名的,若有甚麼德行,若有甚麼稱讚,這些事你們都要思念。」

你的意識,原來需要充滿這些,要是你的設計、安排、選擇,甚至,你的籌算皆是沿襲著這些,那麼,你會為自己誕生一個屬靈的意識。但,你從來沒有在這些事上思想過,只是花時間在想,如何佔人便宜、詭詐、自私,這些意識,你覺得你可以在永恆裡,帶上天堂嗎?因為這個小孩子,在這個婦人那裡孕育,所有孕育的東西,皆是他自己選擇的。若他選擇屬於地獄的話,便因為這樣,所以他有屬地獄的去處了。其實,這正是《聖經》不斷告訴我們的。那人,若因為他的一隻手而導致他犯罪,當然,這隻手是不好,但,這隻手導致他犯罪,並導致他的性格決定去犯罪,所以,他就斬去這隻手。若一隻眼導致他犯罪,就挖去一隻眼,主耶穌是否這樣說?

為甚麼?因為那隻眼,其實是影響了他的性格、決定、意識,即一個上不了天堂的意識和性格。所以,他一定要斷絕,與那樣東西的連繫、關係、享受,對不?

那麼,應該是甚麼意識?正是「上到天堂」(可進天堂)的意識!上到天堂的意識,就是我們剛才所讀,《腓力比書‧4章8節》的內容。

原來,這些是為了你將來上天堂誕生的意識。所以,多思想這方面是好的。你看見,日華盡心竭力為你們去想,但是,你們自己不肯在那方面進步,你們連明白都不想去明白,覺得不是你需要明白的!誠然,你也覺得在地上,你自己在這方面愚笨,但,你有沒有想過,在天堂,你在這方面,不僅是愚笨?真的想永恆擁有這樣的身體?在天堂,永遠只會傻笑?我肯定在天堂上,會有很多這樣的人。所以,這便是我在這裡提到這一點的原因了。

現在,讓我們再次回到,日華牧師於2023年1月2日的錄音分享。

日華牧師:
一上到天堂,你才發現自己沒有意識。這是多麼可怕,是多麼嚴重的可怕!明白嗎?我們曾見過沒有意識的人,打從出生後,他一生只是在傻笑,但我們並不希望自己上天堂後,也是這樣子。但問題在於,當你在天堂會否是這樣子,那就取決你在這地上能否追上錫安教會的信息?你有沒有思考?若未能追上,你便要用力思考,而不是說:「我就是追不上,我便是這樣子!我參與錫安教會十多年也是這樣子。」

其實是你糟蹋了自己的腦袋,因為你的腦袋得以建立,皆源於你在世日子,你若不容許自己用腦袋建立,還要自得其樂地度過此生,因為那就是你自己。所以,你在信主後,便要把舊我放下,但許多人仍然死守這種愚昧、愚蠢、耳聾、瞎眼,並且帶著殘廢的復活身體進到永恆中,這真是非常可悲!當然,對比外面教會,他們的情況更加恐怖,因為參與錫安教會,至少還能付出一丁點,但藉著你那些僅餘的付出,才建立你在永恆裡所擁有的東西,所有事情皆如是。以前我們總有一個概念,一提到天堂,就會聯想到,天堂最多是白雲,藍色的天空、白雲。但你有沒有想過一件事情?你先別想天堂是白雲,而是想想,天堂有沒有你,這才是問題所在。你有沒有一雙眼睛來看見白雲?連你自己本身也假設,當我們上天堂後,跟在世時候一樣,可以繼續沿用所有器官。當你越知道,你並非擁有所有事物,連你有沒有一雙眼睛,來看見天堂有雲、有藍色也存疑,明白嗎?有些人度過永恆,是連foundation(根基)也欠缺,試想想,這是多麼可悲,但這確是現實,所以神才給予我們多姿多彩的人生,其實是要在天堂中建構一個「全人」。

 

依靠聖靈製造自己的將來

Eddie 策略家:
牧師提及有關聖靈,這是基要教會所不接受,甚至還會詆毀。然而,於基要教會中,他們會有一些所謂的厚道、見證等,如帶了黑社會的人或明星信主,但其實,他們只是瓦的器皿而已。那麼,這些事是否屬於以人的善、人的義,所建立出來的見證,而非屬於聖靈的感動呢?

日華牧師:
是的。原因在於,人最糟糕便是自己的心欺哄自己,正如過往曾分享,人心比萬物都詭詐。

很多他們的「善」,就連他們自己也不知道,是因為環境使然,或是利害關係;又或是因能讓他得到很多益處,甚至,只是「跪地餼豬乸」(為利益而不得不低頭)。他自己也不知道,但唯有聖靈知道,聖靈連我們最深入的動機也要糾正,如此,才會有一個能進入永恆的質素。

所以,那些人即使用屬地的善,或是人與人之間,互相哄鬧、互相影響的方式,所做出來的善,總之,凡是未經聖靈審核、未經聖靈一路帶領,其自把自為所作的事,是沒有一樣東西能進入永恆,即是指他們的那種善。總之,只要未經聖靈,便不行。等同於,你有沒有本事,使任何一部地上的iPhone能進到永恆?你有沒有這本事?這可是人類最精湛的科技,擁有過百、過千個專利。其精密程度超乎人的想像,普通人更是無法自行修理,於一百人中,便有九十九個不懂修理內部的零件,就連這世界上,懂得寫箇中程式的人亦不多。那你可有把握,將這價值過億的Apple手機,單憑你,能使其中一部進入永恆?你可有把握?縱然將其價值,乘多百萬倍,你也做不到吧!單憑人製造出來的東西,又怎有可能呢?而性格亦然,我們會被自己所欺騙、被環境所欺騙,亦受環境的驅使,是聖靈幫助你作調整才行的,是聖靈的說話、來自神僕人的 Rhema,才能幫到你。若是人自己所造出來的,又怎可能呢?這等同於我們看了一齣《射鵰英雄傳》,是否因眾人都看了劇中角色郭靖,於看完後,人人便能成為郭靖嗎?可以嗎?他能否做到?他根本做不到,因這簡直是天方夜譚。連區區金庸所寫出來的小說,都不可以變為真實,更何況是全世界呢?唯有神所造的,才是真實、才可以成真。因此,這正是為何信仰要依靠聖靈。一旦沒了聖靈,便無法繼續信仰,就算你讀了《聖經》也沒有用。

最主要的,並非是你不明白箇中意思、啟示這般簡單,最重要的是,無法改變你,明白嗎?你明白《聖經》內容又有何用呢?你就算明白了,也沒有用。譬如,我明白英文、明白數學,但我明白這些是沒用的,因為無法保證我能上天堂。唯獨聖靈使我們明白之餘,亦使我們擁有決斷心,去執行真理,這樣,才能讓我們製造出自己的將來。

否則,根本無法製造自己的將來,沒有任何事物能製造我們的將來。
所以,很多人上天入地,用盡一切方法,想找到永生,但事實上,是找不到的。因為唯有聖靈才可以,聖靈配合了我們的生活,於成長過程中,由你信主的第一年、第二年、第十年、第二十年、第三十年,皆按著祂所給予你的步驟,每一樣的組合,並且連消帶打,這樣,你才能有一個歸宿、一個永恆。相信當年你們曾聽我分享,其實,尼哥底母所提及,主耶穌跟他說的重生,原來是指受孕。

然而,現在一切皆已揭曉了,你便全然明白了,原來我們於重生後,只是受孕而已。但接下來,便是由你自行選擇,你將來上天堂時,是否有小兒麻痺症;是否天生瞎眼,或缺少耳朵;是否沒有意識,如同一名低能兒,這全是由你自己決定,甚至,連你是否赤身露體,也是由自己決定,直至你923出生之時。所以,很多人根本都不是923出生,甚至是小產,三個月便出生了,即是指婦人的其他兒女。那群人,又怎會有將來呢?

因此,他們最後只能補做甚麼?他們唯有補做賓客。他們已沒有資格,在新約中得到任何身份,唯有在舊約中做賓客,所以,這正是為何會有最後的七年大災難。他們便可以舊約的方式,以賓客的身份,但卻不是以小孩子的身份,而是以舊約的方式。

所以,才會開始有舊約的警醒、審判,以及有錫安的出現,有這種可謂開天闢地的Oracle預言,而今,人們逐漸醒覺是真的開始了。但是,要等真正發生,才開始相信的人,頂多只能是舊約級數,就連是新約的級數,也不可以、不可能了。如我所言,他們已不是自動自覺了,大部份人只是為利益而不得不接受而已,屆時,萬膝都要跪拜了,那個跪拜,是看到主耶穌才跪拜,那也不值錢了。

因這個跪拜,對他的性格有任何改變嗎?到了最後這一刻,即使有改變,也是極之有限。為何我們會嘲笑這種「不見棺材不落淚」的人?因為這不是一種好的性格,「不見棺材不落淚」,亦不是一種好的醒覺,至少,已不能算是先知先覺了。對於「不見棺材不落淚」,為何我們會嘲笑?就是嘲笑他們,直至最後一刻才有反應。但屆時,於我們被提後,將會是這樣的一個世界。整個世界將會如此。

 

文章重點整理

  • 你完全沒有思想屬靈的事情,便會於永恆中只是一名白痴或帶著殘廢的復活身體進到永恆的人。
  • 凡是未經聖靈審核、未經聖靈一路帶領,其自把自為所作的事,是沒有一樣東西能進入永恆,一旦沒了聖靈,便無法繼續信仰,就算你讀了《聖經》也沒有用。
  • 唯獨聖靈使我們明白之餘,亦使我們擁有決斷心,去執行真理,才能讓我們製造出自己的將來。

 

相關文章:
雙魚星謎前言 (66) —
聖靈進入人的內心(向善的聲音) (一)

Ziondaily:
2012榮耀盼望Vol.676雙魚星謎(66)量度聖殿的杖──蘆葦(49)──約旦河號外篇(35)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聖靈進入人的內心(向善的聲音) (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