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4日 星期六

「邏輯鏈」與神給予錫安教會是時空掌管者的印證(1)


 邏輯鏈與時空掌管者之間有何關係呢?

l  邏輯環代表了發展整全的性格邏輯。不同性格範疇的邏輯環組合起來,就會成為邏輯鏈。

l  擁有金邏輯鏈的人,就代表他的性格非常接近神。

l  性格似神的人,神就放心將時空穿梭、轄管列國的能力交予他們手中。


邏輯鏈與世界的關係

日華牧師分享到,於人類歷史中,除了主耶穌之外,就只有他一人,能夠完成一條完整的信仰邏輯鏈。而以往曾使真理復還的基督教偉人,如馬丁路德,極其量,也只能夠復還一個邏輯環。日華牧師補充,原因是他了解邏輯鏈與這個世界之間的關係。


以下,是日華牧師於 2022 年 12年 19 日的錄音分享。

日華牧師:
為何我會連繫到邏輯鏈,與這個世界的關係呢?正因我經常說,神印證我們教會的方法,是歷代歷世從未以此方式印證。即我們所說的共同信息、分享的時間和日期、我們每星期所做的事情,接著,於這個世界,不論是歷史上,或是當日發生的事,也印證我們所做的事情。其實,為何神沒有以此方式,印證歷代歷世以來的人呢?神用這種方式、形態印證我們時,你有否想過,這樣會否違反了神的原意呢?會否違反神原本的創造呢?神為了我們這一群人,會否違反了很多事情呢?

因為你會發現,那種印證,並非僅於天上出現幾個字,而是歷史中,有些事情被修改,甚至,有些事情因我們而產生曼德拉效應。這個世界的歷史,簡直像是為了我們的存在,而被架構出來。這至少是我們第一個會有的反應,正是因為「真的如此瘋狂嗎?」「颳颱風也跟我們有關?」「甚至出現了文化密碼!」我們知道有《聖經》密碼,但《聖經》密碼,很明顯是為了全世界而存在;可是,文化密碼,不論是中文、英文所代表的數字,都像是為我們而存在。真的十分有趣!

為何會這樣呢?之所以我問你為甚麼,是因為除了我們見證這些事情發生之外,以及神顯示出,祂認為有需要鼓勵我們之外,是否還有別的理由,導致祂選擇這些,成為我們的印證?其實,我們的存在,從塑造,直至處於時間當中,我們就是負責控制這一切,明白嗎?舉一個簡單例子,你若去一間非常高級,五星或六星級的酒店吃自助餐,你除了需要訂位之餘,還需要付費。基本上,費用可能逾千元才能吃一次,還需要預訂座位,但若你根本就是這間五星級酒店的職員呢?還包膳食,並且是那裡的自助餐呢?

因此,你的待遇會有所不同,而它的存在,可以為了你,讓你不用付那麼大的代價去吃,因為你本來已在那架構當中,它看你為其中的一部份。所以,換句話說,神容許這些來印證我們的原因,我們根本就是這些事物存在的一部份,我們就是它的掌管者,我們就是它的控制者,所以,我正是以這推論,證明了我們就是背後的 Freemason。當然,還沒出現這些印證之前,我只能按推理分享,但當我推理後,神便用這些作印證,你明白嗎?這像是免費的,你突然不用付款一樣,更加證明你是酒店的員工,有更多的員工福利,在你身上出現。

原來,當你預訂這間酒店房間時,因為你是高級管理者,只需要預訂而已,你有 quota(配額)可以免費享用,其他人則需要付費,你用餐也是免費的,正因你是高級管理者,享有諸如此類的福利。你漸漸地看見這些福利是別人沒有的,但你卻擁有,並且在擁有之餘,更讓你感覺到自己是那位員工,正是這樣。那麼我們呢?於歷史裡面呢?這些印證逐步印證了我們的性格、信仰,到達某一個階段,神用一些嶄新的、想像不到的,現時也好,過去也好,已奠定的歷史也好,未奠定的歷史也好,去印證我們每個星期會做、將會做的事情,以及已經分享的信息。於當時,我便推理出,我們是掌管這個世界的人,接著,神便越來越頻繁地以此印證我們。

之後,便發現了一件事,邏輯環正是我們真真正正能夠協調、進入的原因。換言之,沒錯!一方面證明那人是員工,但問題在於,是甚麼使那人成為員工?是甚麼使他由一間五星、六星級酒店的普通清潔工人,逐步變成經理、高級管理者?原來,當他的身份躍升時,便逐漸看見這間酒店,為他打開了很多特權,不單可以入住酒店的貴賓房,作為其宿舍,並且能享用所有的服務,包含洗衣服、清潔房間,全部是免費享用。這些本是一名清潔工人不能享用的,但當身份逐漸躍升時,你漸漸地發現,這酒店達至一個階段,甚至有一、兩次,因他要在那兒吃午餐,特意為他清場,待他獨自用餐。明白嗎?若是一名清潔工人,不可能有這待遇吧?除非你不是高級管理者,更是這一間酒店的老闆。

 

邏輯鏈就是時間的支撐

校對這一段精華短片時,日華牧師對於信息中,「酒店清潔工人,漸漸發現自己在酒店中的真正身份」,這一個例子,作出了補充,並以經常出現、與時並進的共同信息作講解。

例如︰某日,這位清潔工心想︰「如果我是老闆,我不會讓酒店晚上 10 時就關燈,而是會 24 小時長期亮燈,因為外面看起來,酒店總是金碧輝煌,會吸引更多顧客!」但是,他意想不到,就在第二天,酒店就決定以後不會在 10 時關燈,而是改為 24 小時長期亮燈,原因,就是想酒店看起來總是金碧輝煌,能吸引更多人。

又例如︰某日,這位清潔工再度心想︰「如果我是老闆,就會在酒店大堂中間,開一間中式酒樓,因為能夠吸引不同類型的顧客,也來酒店光顧、用餐。」殊不知,第二天酒店就公佈,決定將酒店大堂,改裝成一間中式酒樓!你能夠想像,這位所謂的「清潔工」,會有甚麼感受呢?他一定會開始懷疑,究竟,是誰在背後,將他腦海中對於這間酒店的想法和意思,隨即就於第二天執行出來呢?

明顯,這些舉動,也是為了讓這位所謂的「清潔工」,知道自己將來就是這間酒店的老闆。同樣,現時神以眾多歷史大事,及與時並進的新聞,印證「2012 信息」,就是要讓我們知道,錫安將來於被提後,就是人類歷史的掌控者。以下,是日華牧師於 2023 年 1 月 6 日的錄音分享。

日華牧師:
這裡我沒有說清楚一件事,就是那人一直不知道,自己在這間酒店裡的身份,他一開始時並不知道,但當他慢慢在這裡生活時,便發現隨著他的生活,有些東西改變了。就是這酒店與他之間的存在,好像有些互動正在不斷改變。現時你們收聽錫安的信息,看我所分享的,就如我今次分享的生日感言,你會看見,互動上有些東西在改變。但你要謹記,這些互動繼續證明我分享的信息正確。可是,我分享的信息是越來越恐怖,我已不只一次提及,我們是時空穿梭的 Freemason,如果是錯的,神會否繼續這樣印證呢?

然而,現時我分享的邏輯鏈,就是每個時代真正存在的 backbone(支撐),即是它背後真正的龍脈,時間的龍脈、時代的 backbone,是存在的支撐。意即時間要存在,是為了支撐金的邏輯環,這就是我一直所分享的,因為這是神的時代計劃,是神的時代計劃,時間及人類的存在,就是為了完成這個計劃,所以我們所說的金邏輯環就是時代的支撐,可是,現時神用了很多事物證明,我們已經成為了時代的支撐,我們就是整個時代,為我們所做的事而支撐我們,這就是我所指的金邏輯環。

但是,神印證金邏輯環,第一、信息一定是來自神;第二、我分享的信息都是真的,因為我們完成之後,就會是時代背後的掌控者。但相對地,這亦印證了金邏輯環,根本是時間及人類生命存在的目的,因為人類生命存在目的,就是支撐著金邏輯環,於一個又一個時代裡完成。我們說馬丁路德偉大,但也不及「因信稱義」吧?因為他是因信稱義而偉大而已。沒錯!我們說十二門徒偉大,但他們也不及神所開始的新約教會吧?那是一定要完成的。摩西是偉大,但不會比神藉著他建立的整個舊約信仰厲害吧?這就是金邏輯環。我所指的金邏輯環,簡直是時代及人類存在的目的,並且,要用整個時代來支撐著這個金邏輯環。

然而,我們有幸,並非只得著一個金邏輯環,而是得著一串。如果我說我們得著一串是錯的,神會否印證呢?不會。相反,神會說:「日華,你太大想頭了,你得著一個邏輯環而已。」或者,我根本不應該用金邏輯環來分享,但這都不可能,神現時這樣印證我們。所以,其實那個印證,是在印證我一直以來所說的存在,直至我們現在是結束的原因,整個人類存在,若我們用了自己的生命,去支撐這個金邏輯環的話,我們在過程中當然有得益,因為若我們沒有神的形象,便支撐不到。

有神的形象、性格,你最多只能支撐到自己的生命、生活或家庭。你會發現,你有全面神的形象的話,你會有智慧、啟示、策略,能聽到神的聲音,擁有神的榜樣、性格和性情,你甚至可以將祂整個描繪和示範出來。而這個金邏輯環,當時代結束的時候,時代要結束的原因,就是最後一個金邏輯環也完成了,是的!即是那個環節完成了。故此,我所說的是,當整個時代都要支撐著這金邏輯環,當我們發現自己就是這時代主力完成金邏輯環的人,我們發覺整個時代都在服事我們。我們漸漸改變,直至一個階段,一切都在呼應、印證我們,神甚至動用了這個 existence(存在),我們能說出的所有存在,包括人類的智商、智慧、歷史文化,每星期都在印證我們。

那種印證,當你之後回顧時,簡直會覺得多姿多彩,完全不是千篇一律,每次都帶著很多智慧和信息,這就是我所指的,亦是現時這裡所指的,當我不知道自己與這酒店有何關係時,我進去後看到有工作就去做,按本份去做。但我漸漸發覺,我於這間酒店的身份正在改變,你們亦有目共睹。即你們看見整間教會在人類歷史當中,神對我們的重視和印證,所動用的事物已經不太對勁。甚至乎,時代的存在彷彿是為了我們一般,神以這種方式來印證我們,難道神不怕我們驕傲嗎?神不怕我們會錯意嗎?如果神怕我們會錯意的話,祂做一次之後,就不會再做了。如果我們解讀錯的話,神亦不會再做。

但這些印證有停止過嗎?我們每天發現的印證,回顧起來發現越來越多,這才令人心寒。簡直多得很誇張!甚至乎,恍如這時代繼續存在的原因,正是因為我們。所以,當我們完成金邏輯環之後,它們便不需要再存在,正是這種級數。皆因,現時已經牽涉到,整個酒店的 operation(運作)的存在,也遷就著裡面的人。然而,難道你現時不覺得,整個歷史的存在,也在遷就我們分享的信息,以及我們信息的進程嗎?

現在看到 logic(邏輯)和 Au(黃金的化學元素符號),心想:「嘩!有必要這樣嗎?」這到了一個階段,不禁令人覺得,這伏線用得著如此瘋狂嗎?神做得這麼仔細是為了甚麼?現在你就能看到,神想讓我們看到更多,我們與這個現實之間的關係,甚至,為何我們的說話會成為他們的審判。原因是在我們裡面的,比世界還要大,但我們成功了,我們成功地完成,證明了這一段經文。

 

當人越來越似神,神的國就會慢慢降臨

現在,讓我們回到,日華牧師於 2022 年 12 月 19 日的錄音分享。

日華牧師:
換句話說,邏輯鏈讓我看見,原來當我們擁有神的形象時,神的國會慢慢地降臨。並且在神的國度裡,錫安是一次又一次得著印證,以及我們親眼目睹躍升的過程,就像是由一名清潔工人,逐漸遞升至這間酒店的擁有者。簡直是潛移默化、在不知情之下,默默地演變。我們便是藉這些印證可見。

因為,每個印證必定是神親自挑選,並非由我們製造的。我們怎可能做到呢?我們根本猜不到,推出新歌後,能有這樣的印證;或是從一篇講道,可以有這些印證,全然猜不到!但問題是,當我一直分享時,神是完全緊貼著我們,譬如,我分享關於中國的現象,於《栽在溪水旁》播放後,情況便一直演變,照著我所說的發生。這一定是神的安排!可是,在祂安排的同時,漸漸地讓我們看見,我們根本就是現實操控者,而這本是我最先作出的推理,現時,神用這些印證讓我們看見,並且達至一個階段,是於操控底下出現,印證我們就是時代先知,是普通的時代先知不會擁有的級數。

他們像是被動地,由神告知一聲,將會發生的事。可是我們這種出示、出現的印證,是不斷以一個「顯示我們是時代操控者」的方式出現,相關的印證更比比皆是。

 

世事都在遷就錫安的信息

校對這一段精華短片時,日華牧師對於信息提到,「神不斷用共同信息,顯示我們是時代操控者」這一點,作出了補充。以下,是日華牧師於 2023 年 1 月 6 日的錄音分享。

日華牧師:
何謂「顯示我們是時代操控者的方式出現」呢?舉個例子,現時英國都有兩、三位非常有名的先知,譬如其中一位很有名的,於前年曾經提到,下年英女皇有機會離世。另外,他其中一個還未應驗的,就是普京應該患了 cancer(癌症),應該會於下年,即 2023 年會離世。

2022 年英女皇的離世,他也說中了,但他的那種應驗方式,你回看他的有生之年,他非常年幼時,已經懂得跟鬼魂傾談。當然,他說中的百分比算高,大約是一半以下左右,但也算厲害,因為他所說的預言,很多也是非常誇張。但他那種說預言方式,然後將來應驗,即使應驗了之後,你回看所有細節,再聽別人複述,也不過是證明了,他能看到將來,僅此而已。

即是那種印證方式,確實說中了,印證他是準確的,他是一個 reporter(複述者),他好像能看見將來一樣。但我們那種印證,卻非這麼簡單,我們那種印證,並非單單讓你看到應驗了那麼簡單。有時候,我們根本不是在說那件事,我根本不是預言任何事情,我只是在說,我與它們之間的因果關係,如我與馬來西亞的因果關係,我與溫哥華的因果關係,我只是照常分享,明白嗎?我沒有預言甚麼,但應驗之後,那不是先知那種。

皆因,我知道背後能讓這些事情發生,必定是有一位主宰,但那位主宰用這種演示法,是演示了一個複述者會說中,
以及一個根本是為你而做,兩者是不同的。然而,現在如你們所見,初期每逢 9 月 1 日,我並非只是說:「將會有大事!」這麼普遍,我是說:「9 月 1 日我的生日,神會送禮物給我,」那是非常指定的,一定跟我有關。然而,你會看見,神那種「為我而做」的應驗方式,我也不知道 9 月 1 日會有甚麼事情發生,我根本完全不知道。但你會看見,到時確實有事情發生,然後,背後有一位主宰,祂為我而讓那件事發生,我正是說這種 existence(存在)的分別,神慢慢讓我們整間教會知道,錫安在這歷史、這存在當中,整個世界存在當中,我們的身份,是用祂對我們的優待和待遇,我們慢慢能分辨出來。

因此,我正是說,如果以待遇來計算的話,用酒店這例子就最容易明白。雖然他不知道他的身份,但他的待遇不斷在改變,當有改變時,你知道是為他而做,他必定是甚麼身份,你才會為他而做,若他是一位清潔工,你不會為了他,將整個自助餐場地清空,讓他一個人坐著享用,明白嗎?並說明是為他而做。

那個身份和價值已改變了,肯定跟一個清潔工人是不同的。究竟他是甚麼身份呢?又不告訴他。但他所住的房間,卻從普通的高級套房,變成了總統套房,你明白嗎?正是這種他沒辦法知道,他的身份有何變動,但總之他的待遇正在改變。我現時正在說,所有對我們的印證,沒錯!神仍然強調我是先知的級數,但待遇已經不同了,我是說跟過往所有的先知相比,那待遇也是不一樣的。

待續……

 

重點整理

  • 邏輯鏈就是整全似神的性格,是時間的支柱,神正等待世上有人可以發掘得到它並擁有它。
  • 當人升格至擁有神的形象,這個人就可以成為時間的掌管者。
  • 與時並進的共同信息印證,已證明了日華牧師及錫安教會是時間掌管者的身份,世事都要遷就我們的信息而發生。

 

相關文章:
2012榮耀盼望Vol.674 雙魚星謎(64)
「邏輯鏈」與神給予錫安教會是時空掌管者的印證(2)
「邏輯鏈」與神給予錫安教會是時空掌管者的印證(3)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邏輯鏈」與神給予錫安教會是時空掌管者的印證(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