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3日 星期四

「信仰本質」是以身作則的榜樣(二)


  爲何日華牧師說出來的話是負責打開《啟示錄》七年大災難的時代?

l  到了世界末日,神會將事情,預先跟祂的先知說;

l  當日華牧師把信息說出來後,審判就隨之發生;

l  過去眾多Oracle級數的分享,對於願意聆聽的弟兄姊妹全部也是祝福;


上天堂後如同一張白紙?

接續上一篇牧師的分享:

因此我就說,為何一定要跟大家分享,這個天上的身體是如何架構出來的。正如我剛才所說,你的靈智,即是你的意識,其實如何在地上,建立一個永恆的意識?如果你在地上對於神的話,總是說:「很深奧!難以明白!我不會用腦袋去思考的。」那麼你於天上,就不配擁有腦袋了,即是你的眼睛、樣貌等,你的每一樣事情,到底是怎樣駕馭和擁有,我便會跟大家分析。


當然,現在對於全世界而言,已經是太遲了!是太遲了!但對於一些人來說,還是可以檢漏,因為是第一手收聽,可以再refine(改進)和檢漏。但就如我所說,獎賞一定是減少一百倍了。因為,若果我沒有分享的話,你永遠都不曾想像過,是從來不曾朝這個方向思考過!這是神要你「自我啟發」、「自我醒覺」想通的,那你想像下,到底相差多遠,分數固然相距甚大了,對嗎?還要是別人說了,你才突然之間才明白整本《聖經》,那麼你會不會太遲了?這本《聖經》在你身邊數十年了,對嗎?那麼這就是在神面前去分等級了。

所以,說回於《啟示錄》時,那些人要如何做,就是要拼命地收聽我的信息了!於收聽的時候,要討論!聖靈於那段時間,也會幫助他們的,他們就盡量在那段時間,能夠檢漏多少就多少了。所以,毛衣人是我們徒弟的原因,是因為要將我們的信息,讓人們知道,分享給人們聽,這是不容易的!這不是說一句:「奉主耶穌基督的名字,我們就可以得救」,現在我們知道,得救是指,得救後才是重生,重生後才是受孕!明白嗎?他們於那時,打算這樣避開七年大災難嗎?其實不太可行呢!

因為,很多人錯解那段經文,「不用怕的!你於死之前得救就可以了!」「不用怕的!你於被提之前,能夠最後得救,便可以上天堂了!」

嘩!你嘗試思考一下,若果這個人是於臨終前,或是即將完結七年大災難前才信主,於上天堂後,只是手攜一張白紙上去!你能夠想像於天堂上,你會想:「這張白紙是誰來的?」就是這樣,是多麼恐怖!

這是多麼可悲?於上天堂後只是如同一張白紙,是連形態、手腳、樣貌、智商也沒有,是甚麼也沒有!這就是那些臨終前才信主的人,這樣子你明白嗎?真的是如此恐怖!

當你從這角度去看和聽,會發覺神真是很公平,不過,是你未曾想像過的公平。但是,為甚麼以往不曾想到這方向?因為生命太複雜了,且是過於複雜,以致你不懂得組合起來,成為對人生的理解。所以你無法想通,為何《聖經》如此記載,為甚麼人生會如此,但到了現在世界末日時,你又未能理解,為何神認為這世界可以末日了!那就是說,神必定會將這些事,預先跟祂的先知說,否則就一無所行,現在你就明白了。因為,若果那位先知所說的是Oracle,便已經頒佈了。

更重要的是,你試試換個角度思考,若我不存在於世,你於今日突然想到,如果今日要尋找一個人,他所說出來的信息,是神的時代先知,他說出來的話,是負責打開《啟示錄》七年大災難的時代,那麼,這位先知到底是甚麼級數的先知?

甚麼級數的先知頒佈Oracle信息?

撫心自問,這先知,起碼他是被神使用了數十年的先知,並且他確實是擁有神的性格、榜樣和形象的先知,而他一定是擁有越來越多神印證的一位先知。那麼,我反過來要問你們,他穿甚麼衣服重要嗎?他有沒有神學博士的身份又重要嗎?他是不是天主教的紅衣主教,重要嗎?這些全都不重要。他是否來自大宗派,這重要嗎?這從來都不重要。你試想想,如果在現時有一位先知,這位先知是否真的要有幾十年的credit(信譽)?他是否真的能聽到神的聲音,有神的印證?你會看到,在錫安正是如此產生的。但問題是,我們身處這個時代,而剛剛假設的概念,要是現在反過來,讓全世界都這樣思想,他們的想法應該都跟我的差不多。他們自己也會說,該先知穿怎樣的袍子不重要;他是否天主教亦不重要,對不?

但,為何我身處這時代,他們卻不這麼想?正因,我與他們身處同一時代,並且我真實的存在著。如果任由他們憑空想像一位,他們就會有這想法。但如果此人是真實的存在,他們卻又不會接受。如果是憑空想像的,他們便接受,因那人有數十年講預言的準確性,對真理有出神入化的認識,有純全正直的事奉方式,而並非為了金錢。即大家也能一一說出。但他出現的時候,如果只是想像,連任何一個宗教領袖都會這樣認同,他們甚至會說,教會人數多寡亦不重要。最重要的,乃是此人一定是來自神,聽神的信息至一日都不偏差的程度,諸如此類。

你將上述種種跟任何人講,他們都會認同當中的每一項,點頭稱是。但如果你直說,此人正是這個時代的日華,他們卻一定會否認:「不是!一定不是!因為他跟我們同時代,所以一定不是!」你想想,這是多可悲!他們要的,其實不是一個真正的神人,而是一個神話故事。他們所要的是一個神話故事,根本不存在的,他們才接受。而當此神人確然存在時,他們連現實都一併不接受。誠然,錫安的存在,就是那麼超然。但我們卻不被這時代接受,由是,神亦不需要他們接受!

你們有否想過,讓他們幻想的,他們能接受;來了一位真實的,他們卻不接受。這豈不正是彌賽亞所經歷的嗎?他們幻想了1,500年,彌賽亞是誰、祂如何來臨、祂是怎樣的一個人。但等到彌賽亞真正來了,祂33歲時站在他們面前,他們卻把祂釘死。你以為他們沒在等待彌賽亞嗎?你以為他們不知道彌賽亞要出生嗎?彌賽亞是會出生的,祂是人,對不?但問題是,面前這人只是33歲的年青人,所以要死!看到嗎?意即在幻想中,他們是等待著的;在幻想中不存在的神話,他們是接受的。可是,在現實中,與他們同時代出現的,他們卻不接受。這現象根本一直存在。

現在如果你讓他們幻想,錫安任何一點,都超越他們的幻想之外。但如果你告訴他們,日華就是這位先知,他們就接受不了,所以他們是活該的。「神,祢為甚麼不讓我們知道?為何不一早將祢的信息提醒我們?」不都在這裡嗎?全部都是免費的。所以他們哪有藉口?就算我在這裡幾十年了,他們都不屑一聽。這就是現實!

原因,如我所說,是因為他們裡面連一絲神的性格都沒有,一絲都欠奉,所以他們無法共鳴,不懂得去尋找,聽了我的信息之後,不像很多轉會來錫安的肢體那般,拼命地聆聽錫安的信息。他們不會這樣做,因此他們是活該的。由是,神用我的話,我會繼續分享。你們也看到了,甚至,連問題都是你們問的,但對外發放時卻有印證。正是這樣!所以,這群人不聽的話,也不能怪神。因為無論哪個世代,他們都是如此對待神。「這不算數,因我都不知道」;「不算數,如果換另一個人,我就能接受」諸如此類,其實不管是誰,他們都不接受。因為大家始終要知道,先知也只是人而已,所以如果讓那些人幻想,換作自己是那先知,肯定超級厲害,幾十年來,一日都沒有偏差,能聽到神的聲音,對《聖經》融會貫通至如此程度。

意即,這些都是在他們想像裡,自己絕不可能做到的級數,全部呈現在這人身上,可是當這人活生生在他們面前,卻無人聽從。這正是現今世代展示的現實。主耶穌其實就是一個經典的例子,而錫安亦然。所以,如我所說,就如我們審判迦南美地一樣,其實這些人是活該的,真的活該。因為這並非說,「為甚麼不送到門口?」其實對這些人來說,即使送到門前也沒用,因為他們連一丁點代價也不願付上。最重要的是,縱使他們做足很多條文,做足宗教提供的所有動作,但,何解他們與我們完全無法共鳴?原因,他們裡面的本性並非神的本性。

那些經不起考驗的所謂人的善,全沒有神的特性,所以,他們無法與我所說的共鳴,他們完全無法理解,因為他們太鄙視及虛假,導致他們沒有任何神的聲音,和神性情的特質,來讓他們喜歡我們分享的信息。所以,對他們的審判,唯一解決的辦法,就只有聆聽我們的信息。這正是為何我仍要繼續分享這些信息,其實是讓他們知道,他們在甚麼事情上得罪神,從而在那段時間,盡量在該等事情上諂媚神。雖並非出自真心,只是諂媚,但這至少不會讓神太厭惡。他們只能這麼做,就算是作假,也要改過自新,至少也要鄙視自己以前曾說過的話。

這是他們於該世代,至少在這1,260日裡,我們的徒弟會如此教導他們。我們其實就是他們的答案,意即我們是這個時代的審判,同時,亦是答案。由是,你有否想過一件事,你有否想清楚,為何神用我的信息,作為每一個星期的審判?你有否想清楚?因為,對於那落在審判的一群,相對地,我那篇信息就是答案了,因為神也親自證明,我所說的是正確。舉例來說,我說加拿大這些國家之類,其實全世界將來聆聽這套信息時,就不僅是加拿大BC(卑詩)省,他們都要回想當日是如何對待日華,他們根本是因為我那句話,而無法承受。只不過,我以加拿大溫哥華作為例子而已,至於馬來西亞又怎樣?嘩!我提及後,馬來西亞又同樣地被審判,看見嗎?這豈不就是他們的答案!

神為何不喜歡他們?為何會厭惡、審判他們?豈不就是因為我說的那句話?因為我當時做的時候,他們不只不懂得欣賞,甚至攻擊我。那麼,他們可以怎樣行?他們必須悔改,明白嗎?應當披麻蒙灰,於那一點上悔改,甚至,在所有與我有關聯的事上,明白嗎?我不知道他們可以做到甚麼,因為,他們的身份各有不同,也許,他要登報,公開向我道歉。大家或許覺得很好笑,會說這一個是神的印證、那一個真是神的審判,尤其是我說出來後,那件事便隨之發生,那麼,我所說的那段話,它本身就是答案。即,神真的不喜歡!只不過在以前,我分享的時候,大家的回應是藉著甚麼呢?大家是覺得合理而接受,對不?即大家覺得日華的分享,既帶有合理性,亦合乎邏輯。

但現時我說出來後,神蹟、審判隨之而來,這已經超越了理性,那是神蹟,意即神說:「對!我就審判給你看!」所以,我那一段說話,其實已經包含了答案。他們須反其道而行,當時我說那人做錯了這些事,所以才會這樣,那麼,他們就要在這點上,反其道而行。可是,這要他們自發去思想,如果由我說出來,就沒甚麼用了,因說穿後,豈不變成了被迫性質!他們須自己想到箇中該有的性格。試想,我能夠尋找到神,而他們卻在答案當中,還不懂得如何自處,他們還做甚麼人?對不?即,他們連一些基本的屬靈智慧也沒有,在永恆裡還做甚麼人呢?

Oracle級數的分享是祝福也是審判

西緬策略家:日華牧師,在剛過的星期日,你提到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可聽的,就應當聽。

非常特別地,正如牧師所言,於當年,別說世界了,我想連好些弟兄姊妹也沒想過,錫安以前的信息,如「破債金訣」、「氧份療法」,及至「2012信息」之初期,提到關於購買Bitcoin等等,原來,這些信息在神眼中已被確立,全是神要向這世界所說的話,其實,神期待每一個人也須聆聽。

於校對這一段精華短片時,日華牧師分享,現時我們已有足夠證據作出驗證,過去眾多Oracle級數的分享,對於願意聆聽的弟兄姊妹而言,全部也是祝福,但對於不願意聆聽的人,卻全是審判和咒詛。

以下,是日華牧師於2023年1月27日的分享。

日華牧師:
若以現時這種方式回顧並思考,其實,大部份我分享過的內容,對聆聽的人是祝福,不聆聽的人卻是致死的審判。對嗎?「氧份療法」信息一定是,現時我們便看見,這幾年間很多人死亡;購買Bitcoin 亦然,對聽的人是祝福,但對不聽的人而言,他們於現今這種經濟崩潰中,甚至,會失去原本正在供款的樓宇。

當然,「破債金訣」亦然,對聽的人是祝福,但不聽取的話,單單我分享的那篇信息,已經成為整個世代、全中國所有工廠和公司的審判。我並非在說一些略有見識的知識。難道你不認為我正在分享的信息,每一篇、每一組合,皆如組合拳一樣。一方面,對聆聽的人是天大的祝福和答案,但對不聆聽的人,你會見到,真的是致死的審判。對嗎?

然而,這與普通基督教信息不同,並非聽取後,略有好處而已;我所分享的信息,並非要詛咒他們,當時,我提醒他們不要借債,並非要詛咒全世界的人。但是,難道現時借債只有香港人受審判?只有中國大陸受審判嗎?乃是全球也受審判!當我分享Bitcoin的信息時,香港財政司司長竟低智商地勸籲大家:「不要買!有危險!」好了!及至現在,沒有購入的人,只有香港受審判嗎?只有中國大陸受審判嗎?是全球!

不論我分享氧份療法或疫苗陰謀,你且回想一下,我分享的信息皆是神揀選過的。你現今所見,每一篇都是Oracle,那審判便全部出現。原因,當發現了我們已經是約櫃和Oracle,正如我於上年已分享:「我們已經打開了約櫃,完成了!」但問題是,約櫃的完成只限於我當時分享的幾篇信息嗎?不是!明顯地,自從1996年開始,全部信息皆列入為約櫃了。因為,我分享的每一個組合的信息中,當然,我們於1996年前已經分享了「破債金訣」,故此,我們是於1996年獲得了身份。

只是,當你現在回想,日華牧師分享的每一篇信息,尤其是每一個組合的信息,並非單單於你們聽了後執行,便成為祝福;而是在全球不聆聽之下,審判便在這數年間一併發生。我不但分享了答案,相對地,我分享的信息更成為他們的審判,這便是約櫃!這便是Oracle的級數!當你看其性質,只要稍作轉變便是了。正如大家所知,若你數算全球的基督教,有誰分享的信息能做到這種級數?Benny Hinn?Kathryn Kuhlman?Paul Cain、Willian Branham、Bob Jones、Rick Joyner、Casey Treat?沒有一人如此!

因為他們沒有一套信息能做到這種級數,若勉強計算,John Avanzini 曾分享不要欠債的信息,勉強能算為其中。

可是,你能看見唯有錫安分享的信息,每一套信息皆成為全地的審判。對嗎?這豈不證明了是約櫃?

因為約櫃便是Oracle,是神的話!所以,自上年開始,我們見證約櫃展開,亦是我們的信息成為全世界的審判。於之前,它是全世界的答案,當然,我們從前分享的儲糧亦然,很多地方一開始封禁,便出現有人餓死的事件。有些小孩於離世前數週,僅靠吃蘿蔔維生,這樣度過他離世前的數星期。你試想且回顧,這些事件是偶然嗎?有可能是偶然嗎?能偶然到這種程度嗎?我剛剛數算的所有屬靈偉人,還有Lester Sumrall、Kenneth Hagin等,這些十大偉人,甚至,歷史上諸如Smith Wigglesworth,你且數算基督教界,近500年所有最厲害的牧師,總合他們分享的所有信息,我現在所說的是「總合近500年裡所有牧師的信息」,Ok?全部相加,能比得上我分享這些Oracle信息,對世界產生的審判嗎?相加起來也沒有,更遑論任何一人!如此,你還覺得是偶然嗎?

原因,已經有基督教過去500年的牧師墊底了,更無謂提及天主教那些人了,你仍認為是偶然嗎?怎可能是偶然?原因,我所分享的信息,正是那些牧師不會分享的,對嗎?那些牧師根本不會分享,簡而言之,只有梁日華會分享。但是當我分享以後,現時的每一套信息,我不是只講一、兩個字,輕輕帶過而已;也並非一、兩個星期;而是分享了數十個星期,對不?包括現時我正在分享,於現在這個時候,我教導你們進食supplement(營養補充品)。然而,我所分享,關於健康的信息,我只分享了一、兩個星期嗎?不是!我的分享長達一、兩年。如果你沒有這些常識,即使我現在教你吃這些營養補充品,你也不知道如何購買,不知道那是甚麼,有何用途。但是,這些全都有信息教導過。

日華牧師預備可以避開不同洪水審判的方舟

因此,對於那些不知道的人,現時是否成為他們的審判?你覺得這真的是偶然嗎?怎可能是偶然!這種神蹟,根本於歷史中,至少在過去五百年裡,從未發生過在任何一個人身上,別說在任何一個牧師身上,是整個基督教的牧師身上也從未發生過!他們全部組合起來,也未曾發生過,不能夠與我一個人相比,對不?因為,我曾分享的範疇,包括政治、金融、陰謀論和科技,現時你看到,這些全都成為了甚麼?成為了不聽我信息的人的審判,每一點皆是。

如此,你就看到,這是神再一次證明,我們這間教會真的完成了約櫃。

而約櫃的信息,其實早已齊備,就好像約櫃的設計和製造,已經在西奈半島完成了,只是待過了約旦河,才發揮功效(functional)而已,對不?

意即,我分享的,除了「2012信息」,之前還有關於疫苗、雙氧水、臭氧、感冒等等的信息。你看見很多人聽過我的信息後,肯定他們自我分享健康信息後,每一年患感冒的次數也減少了。現在你能看見,我患感冒的次數也減少了,足見我們的抵抗力更是遠遠超越常人。

然而,你能看見,那些信息已然分享了,只是還未發揮功效。那些信息一直存在,已經數十年,並非現在臨時的分享,是一直存在,只是從未發揮功效,成為世界的審判而已。但是,自從過了約旦河,我分享的信息,分享過的信息,都成為他們的審判。

即使我們過約旦河的那一年,意即,去年四月的時候,每個借債的人,情況還未至於慘不忍睹。然而,你能看到,過了約旦河後,我所分享過的所有信息都發揮功效,成為他們全面的審判,而非死亡這般簡單,對不?

所以,真的是約櫃,真的是過約旦河。約櫃在之前真的已經打造好了,藉著我們這間教會打造好了。我們這間教會如何打造約櫃?現在才發覺,我們是一日也不偏差地,把神的Oracle(神諭級的信息)完整地分享出來。這完全不是我臨時憑空捏造,我們惹得一身麻煩,全因這些信息,一直以來都是因為這些信息。好了,現在這些信息存在,被人唾罵、被人攻擊的,正是這些信息,而現在卻成為了Oracle。

你想,當時唾罵和攻擊信息的那些人,他們會有甚麼下場?這並非指他們在世會怎麼死去,而是,他們在永恆裡會有怎樣的終結。對不?因為,現在我們親眼看見,這幾年間,尤其自去年的四月後,即過了約旦河後,一直出現印證。如此便顯明了,所有我曾分享的信息,已經引起審判,所以我偶然提及的BC省(加拿大卑詩省)和馬來西亞,他們就是對我的信息作出攻擊,如我曾提過,馬來西亞曾經焚燒我的講道帶,正是如此!顯然,這些Oracle已經發揮審判的威力,在過了約旦河後,約櫃便開始「大顯神威」了。

如此,你便看見神現正以這種形式來印證我們教會,所以,你亦會看見,我們教會在世界結束時的身份。這豈不印證我數年前所提出,其實七年大災難的審判是來自新婦。

現在我們便更清楚,是來自新婦的甚麼呢?就是來自新婦這麼多年來打造的約櫃,Oracle的信息。於這裡,當我們回顧,過往神於信息方面給予日華牧師的帶領,無論是題材的廣泛性及信息的前瞻性,也是其他牧師完全無法相提並論。因為,神帶領日華牧師分享的,全是從神而來Oracle級數的信息。不聆聽的人,就成了他們的審判,甚至乎,是全地的審判。

例如︰於經濟層面,假如沒有聆聽日華牧師的信息,選擇了供樓或借債做生意的話,現時,他們的審判就是破產收場。這種破產級數,不單是個人層面或企業層面,甚至是國家層面。又例如,在Bitcoin方面,假如沒有聆聽牧師的分享,必然是極大損失,因為,就算有這方面的知識,但只是沒有完全跟足牧師的教導去做,同樣也會受到審判。

例如,日華牧師過去一直強調,交易平台上不宜存放太多Bitcoin,有智慧的做法是存放在冷錢包,並且不要掘礦。結果,把加密貨幣儲存於交易平台上的人,就因為平台破產倒閉,而損失所有Bitcoin。而掘礦的,最後亦破產收場。

而健康信息方面,牧師1996年分享的「氧份療法」信息,固然是疫症的唯一答案。但其後,牧師亦持續分享了眾多不同類型的健康信息。例如︰多種Supplement、Silver Colloid(膠質銀)、七色水、負離子、完美呼吸、咖啡灌腸、磁石戒指、以看太陽當作食物等。

於往後的四馬瘟疫及饑荒中,這些亦將會成為人們生死攸關的答案。至於,打疫苗的禍害,無庸置疑,更是對於幾十億人長達一生的審判。所以,於這幾十年間,日華牧師所做的一切,就好像挪亞一樣,為我們預備將來應對洪水審判的方舟。原因,末世就如挪亞的日子一樣,會有著不同的災難,作為神審判全地的工具,當洪水來襲時,沒有一個人可以逃脫。然而,神卻於洪水來襲前,提前呼召了日華牧師,於過去幾十年間,為我們預備可以避開不同洪水審判的方舟。

例如,於疫情的洪水到來前,為我們預備「氧份療法」的方舟;又於經濟崩潰的洪水到來前,為我們預備加密貨幣的方舟,諸如此類。沒有坐上這艘方舟的人,最終只會被洪水毀滅。而這個日子應該很快到來,甚至乎,是正在發生。原因,正如日華牧師提及,當我們經過西奈半島星圖之後,下一步,就是進到迦南美地,以審判大開殺戒。而引發審判的元素,就是約櫃Ark of the Covenant的出現。

然而,Ark亦是方舟的意思。所以,這是一個語帶雙關的提示。約櫃的出現,於以色列人而言是祝福,但對外邦人來說,卻是審判;同樣,洪水是神對世人的審判,但於挪亞而言,方舟就是當中的救贖。既然西奈半島的殺戮,已經因著約櫃的出現而開始了,那就意味著,因著方舟已建造完成,審判全地的洪水亦將會隨時出現。

 

毛衣人需要經歷1,260日的磨練

以下,讓我們再回到早前,日華牧師於2023年1月2日的分享。

西緬策略家:由是,現在距離2025年9月23日,這個重要日子,就更讓我們看見,原來,錫安的每一天,在神眼中的重要性,以及每篇信息的寶貴性。

這亦是日華牧師之前提到,為何毛衣人需要經歷1,260日的磨練,正因,他們在接受錫安那一刻,磨練就會出現。於校對這一段精華短片時,日華牧師分析,既然,神用錫安的信息成為審判,與此同時,同一篇信息亦是他們的答案。所以,他們必須於1,260日裡拼命執行。

以下,是日華牧師於2023年1月27日的分享。

日華牧師:所以,這是「磨練」出現了,但「磨練」的答案是甚麼?他們要做甚麼呢?現在,你便明白了。因為是我的信息導致他們受審判,但同樣我的信息就是答案。

因我的信息根本執行了數十年,已經成為我們教會的答案。現時弟兄姊妹繼續上教會,其實,他是非常平安!他確知上錫安所聽的信息就是有答案,對不?然而,現在我們知道,正是這些信息成為他們的審判的話,這樣,他們在那1,260日做甚麼呢?做回我信息所提及的內容。舉個例子,若他們欠債,便要盡量還債。是的!「如此亦要還?我們現在世界末日了!」又是這樣的問題,如此,竟然也有人倒過來再去想。試問,若你現在不還,你怎樣去渡過結束世界的那一刻?你如何對得起神?諸如此類,即屆時他們在那段時間,毛衣人傳福音不須說太多。為何只用三個字 ——「傳福音」?「甚麼?他們怎樣做才好呢?」

其實,現在你會看到,他們有許多事可以做。因為,若毛衣人是我們的徒弟的話,他們聽回我們的講道帶,僅是聽畢那題目,便知道該怎樣做。曾欠人的,他應該怎樣做;不懂愛人、或是曾傷害人的,他應該怎樣做。總之,屆時他們按照我們的信息去執行,因我們的信息就是答案。同樣,不按照我們的信息去執行的話,便是一個審判。

我們按照這些信息執行了數十年,但他們僅是按照這些信息執行1,260日而已。

以下,讓我們再回到早前,日華牧師於2023年1月2日的分享。

西緬策略家:
這是否正如牧師所說,於這段時間,不論錫安的平信徒、弟兄姊妹,甚至是將要聆聽錫安信息的人,他們都需要有這種覺悟呢?

日華牧師:
是的,須知他們接受錫安的信息,仍然是間接,並非直接的,只是間接改善他的性格,開始改掉某部份不屬神的性格,他們才會接受錫安的信息。

而他們聆聽錫安的信息越久,便越能幫助他們,改掉沒有神形象的觀點與角度。改掉的觀點與角度,只是改變我所說的intellectual(思維),即改掉他們的belief(信念),即《聖經》所指的faith(信心)。但問題在於,其實仍未付諸行動,未思考如何行動、如何應用於生活中,亦只不過停留在信心層面,仍未有決斷心。因為有決斷心,才會變成行動,繼而產生壓力,最終才會變成一種永久性堅持的性格。所以當他們聆聽信息後,接受我們的信息和方向,只是一個開始,開始間接地改變他們的性格。因為,至少他們知道怎樣改變,能有跡可尋。聽取信息後,發現自己以往的觀點與角度是錯誤的,這樣才能改變他們的信念。

若然信念仍未改變,便說「我要愛主!」「我現在知道是七年大災難,我要努力!」那又怎樣?要怎樣努力?如今已錯了六、七十年,或是四、五十年,現在突然說要努力,方向便能正確嗎?是誰給予方向呢?以往一直錯誤數十年,現在於反省時,突然說要走正路,試問,認知正路嗎?正因不知道,才枉費數十年,甚至半個世紀。但至少他們聆聽我們的信息,這就是正路,至少是一個開始。對於他們而言,這個開始仍只是間接,而非直接,並非接受即可。只不過,以前謎底仍未揭曉,不容讓他們知道一旦接受正路,即神之道,即是這條義人之路,其實正為了修正他們,由行義變成義人。

現在便清楚,全都為改變他們的品性、品質。開始聆聽,並相信這些信息,便是那時候唯一的開始。因為,屆時就連毛衣人亦非好榜樣,他們亦無法被提,明白嗎?毛衣人只是提醒他們的方向,然後,有些人在聽取信息過程中,雖未能百分之百改正,但至少會發覺自己朝著某方向前進,在那方面特別擅長,便在那方面改正,至少改正少部份,能有少許把握上天堂。

 

文章重點内容:

  • 《啟示錄》時,留下的人,就是要拼命地收聽2012信息了,聖靈於那段時間,也會幫助他們,於生命内涵上,盡量在那段時間能夠檢漏多少就多少了。
  • 臨終前才信主的人,或是即將完結七年大災難前才信主,於上天堂後,只是手攜一張白紙上去!
  • 日華牧師是神的時代先知,他說出來的話,是負責打開《啟示錄》七年大災難的時代,不願意相信的人,是因為他們裡面連一絲神的性格都沒有,一絲都欠奉,所以他們無法共鳴,不懂得去尋找。
  • 現時我們已有足夠證據作出驗證,過去眾多Oracle級數的分享,對於願意聆聽的弟兄姊妹而言,全部也是祝福,但對於不願意聆聽的人,卻全是審判和咒詛。
  • 一直以來,錫安所分享的信息,過了約旦河後,所有都發揮功效,成為他們全面的審判。因此,神用錫安的信息成為審判,與此同時,同一篇信息亦是他們的答案。所以,他們必須於1,260日裡拼命執行。

相關連結:
2012榮耀盼望Vol.677雙魚星謎(67)量度聖殿的杖──蘆葦(50)──約旦河號外篇(36)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信仰本質」是以身作則的榜樣(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