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2日 星期四

審判的因果拓展全地

為何日華牧師及錫安有著引發審判其他地方的能力?

l  是因果關係,那些地方值得被神審判

l  是神膏抹錫安和日華牧師,藉宣講引發審判的因果關係。

l  世界的壞魚去攻擊神最美麗的魚錫安和日華牧師,神便可產生因果,審判世界。


審判的因果關係

日華牧師分享,為何我們有著審判其他地方的能力呢?一方面,是因果關係,那些地方值得被神審判。另一方面,是神膏抹我們,並且,讓我們引發審判的因果關係。以下,是日華牧師於2022年11月28日的錄音分享。


那麼,神便把十個城交予我們。現時,正是神按著祂一向的原則,真的把一個又一個國度、一個又一個世上的權柄,賜予我們。藉著甚麼賜予我們呢?就是藉我們的宣講。我們是宣講,但又怎能與那國度、國家和地方,將他們的國度和擁有的連繫起來,交在我手上呢?正是因果!

所以,你們會看見,當我每次談及因果,馬來西亞、BC省便會受審判,我正是刻意帶著因果這字眼。原因,我們要理解,在《聖經》裡有一件事,以前我們擁有的thought(思維),在這思維裡是難以連繫的,大衛是王,那為何他日我們也會成為王呢?其實理由與大衛一樣,他受膏作王。難道真的有地契給他嗎?是誰允許,他便可以作王?是誰呢?是神,由撒母耳膏抹他,他就能作王了!

那是否有證書、修讀完成為教授、擁有大學學位,再加上有貴族血統,所以大衛就是王呢?不是!不是!他只要能建立因果,神說:「我膏抹你,你便作王!」其實,錫安也會如大衛般作王,那就是我們達到某個標籤後,神便會膏抹我們。可是,被膏抹後,又如何統管那兒呢?就是因果。正是大衛與以色列的因果,導致他後來能作王。由是,我們亦會如大衛一樣,坐上大衛的寶座。若我們不做的話,已快將世界末日了,不讓它發生,就不能再發生了。

神藉這條最美麗的魚成為審判

所以,在《聖經》裡提到,許多末後日子會發生的事,其實是會發生的。但現時你們所見,通常也跟因果有關的,亦即說,神刻意產生有因必有果。這便引發了我所提及,為何神會把一條美麗的魚,放進一缸祂想審判的魚裡?即使祂不投放,也能作出審判。然而,因為神要有因果,正是那群壞魚,去攻擊神那條最美麗的魚,神便可產生因果,審判那群壞魚。那麼,是由誰審判牠們呢?就是由這條美麗的魚。

我們正是如此,我們的因果,第一,除了是那群人攻擊我們,第二,他們不聽從我們。何謂不聽從呢?就是我說了,神感動我分享關於這方面的信息,然後你不聽,那就會被審判,這就是因與果。而我們有權審判,原因是,雖然聖靈在我們身上、在我思想上,但是,我分享信息時,那仍是我,我只是聽從聖靈的帶領,走這路而已。好了!大衛豈不是一樣?他也是被神膏抹,恩膏是甚麼來的?也是聖靈來的,他按照聖靈給予的恩膏而成為皇帝。我呢?同樣如此!聖靈向眾教會說,藉著我分享,那我現在有否分享?我有分享!不過,由始至終是聖靈允許我分享,但也是由我而出。因此,在我分享後產生因果,我便成為這審判的王者。

所以,神做整件事時,當然祂不會說得很清楚。可是,現在我們看見所發生的事,其實是祂很著重law(律法),很著重祂自己訂立了的律例典章。因此,現時這些你所見的事,是我時常提到因果的原因。所以,當年與我現時一直分享的信息,相對地會成為,只要是聖靈藉我分享的話,這便會成為我與他們的因果,即我與那群不聽從之人的因果。只是,在舊約時期,由舊約先知說出的話,是否從他說出來後,便成為審判以色列國家的理據呢?是的,一定是。只是,他是先知,謹記他是先知而不是王,所以不能由他自己審判。先知是由他說出,成為理據後,便能以此審判國家,但他不是王。然而,接下來我們將會是先知、祭司和王。這是《聖經》提到,《啟示錄》開首第一章所寫,神要的是一個君尊的國度、一個君尊的祭司。

現時你會看見,我成為一個先知,相對地,為何後來我們完成了,這屬於我們人生的最後事奉後,到天上便可取得那鐵杖轄管列國呢?因為我們正處於為自己加冕的過程(in process of crowning),成為一個王(king)。那就是說,我們如先知頒佈後,並你現時親眼看見,全世界受審判,是以我藉聖靈分享的信息,成為理據。這就是先知,證明了一個時代先知,亦是舊約曾出現過的先知,新約,除了主耶穌外,連一個也未曾出現過的級數的先知。可是,現時亦是藉我們一直想當年時,便審判他們,因為我們正在變成王的過程裡。

何解?因為這是最後與神同掌權,並能在有生之年完成,然後,上到天上遞出鐵杖,我們便能在這寶座上,開始時空穿梭。

【文章重點整理】

  • 為何錫安有著審判其他地方的能力,是因果關係,那些地方值得被神審判。另一方面是神膏抹,並且讓錫安引發審判的因果關係。
  • 神要有因果,正是那群壞魚,去攻擊神那條最美麗的魚,神便可產生因果,審判那群壞魚。
  • 這是最後與神同掌權,並能在有生之年完成,然後,上到天上遞出鐵杖,我們便能在這寶座上,開始時空穿梭。

相關連結︰
2012 榮耀盼望 vol. 674 ── 雙魚星謎(64)

相關文章︰
法官與整全的邏輯鏈
蘆葦量度世界遭審判的進程
錫安教會緊貼神時代信息審判世界
錫安教會成⻑的課程與世界遭審判的進程
神以錫安教會成為分別善惡樹去定世界的罪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審判的因果拓展全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