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4日 星期六

「邏輯鏈」與神給予錫安教會是時空掌管者的印證(3)


神設立邏輯鏈的生態,目的是甚麼?

l  引導世人藉著完整擁有邏輯鏈,由掌控人生,最終以神的形象掌控人類歷史;

l  面對世界幻變時,擁有神性格的人,就能夠以神永恆掌管者的視點理解萬事;

l  只有擁有邏輯鏈的人,才能看清世間萬事當中,神給予時空掌管者的各種印證。


以日華牧師的性格校正自身錯誤

日華牧師: 

對於一些已經接觸我數十年的人,便要回想我與他們有何不同,其中一點,或許是進步速度的不同。基本上,以前與我一同出身的人,根本是與我一同起步的, 尤其是參與真道教會,以往認識我,現在卻已離開、跌倒的人。其實,他們根本與我一齊起步,其中一點他們沒有學習到的,便是我的進步速度。


他們只是「打單泡」(意指:一人)的進步速度,可是也及不上我背負眾多責任的進步速度,所以,他們便要於這些方面學習。由是,對他們而言,回憶便足夠了。 因為他們確實認識我太久了,只是看不起我的態度、性格和各種做事法,他們甚至認為那些是吃虧的方式。

這是我接觸外面牧師群中,最多人秉持的首要態度, 當他們知道我的操作法,便認定我的處事法是會吃虧的。 他們不但一定不會這樣行,並且希望我不要做,竟然如此! 因此,單憑回憶,他們便能知道與我相距多遠了,對不? 現時已經證明了我是正確的,所以,僅只回憶,他們便能發現到許多需要改正的地方。因為,他們用上半個世紀的時間去糟蹋,由是,只做好這一點,餘下的一千日也絕對不夠。

正因為只餘下一千日,神便開啟這些方式,就如在你面前走過的Walking Oracle,讓你以不同的角度和方法,有些是參與;有些只是接觸到; 有些則只能打開手機聆聽錫安新歌,神以不同的方法,增多接觸面,讓你們趕貨。然而,並非追趕成就,乃是於參與中,你被感染,才為重要!所以,有些人說:「不在乎甚麼甚麼,只在乎『參與』⋯⋯」不是!乃是於參與時,你們有否醒悟和改變。 倘若你只是一味盲目地參與,是不足夠的, 每次參與當中,你自己內裡沒多大改變的話,那是錯的!

正如我曾分享,每一次清洗浴缸,我都會思考:可否用新的方法?可否用更好的方法呢?譬如,有時候我進食營養補充劑,我會思考其排列次序、擺放方法,如何會更方便呢?因為,每一次尋求不同,便導致我每一次皆有變化, 而於每次變化中,我所擺上的,乃是心思、策略、智慧! 

每一次一絲的改變,累積下來就改變了許多東西。 所以,即使是進食補充劑,東西擺放的位置,做事的次序, 我並不介意每天重新再做的時候,再作思考。 許多人會麻木、糊裡糊塗地做,但我會想,既然我昨天做,今天也做,那麼,為何我今天做的時候,不好好細想如何做得更好呢? 

縱使改善一丁點也是好的,對不? 同時也可以思考一下,為何我平常做的時候會出錯? 明明我已經做得很熟練了,何以急起來的時候,便會出錯? 那麼,以後當我急的時候,要留意些甚麼? 有空時你便想想這些事,於不急忙時已經預先設想。 誠然,有多少事情可以思考呢!

但是,有些人從早到晩做的所有習慣,皆麻木地做。然而,正因為你盲目地做,所以你們需要我。 當你看見我,便發覺我與你不同,那麼,你便有機會去改變。 這種改變,可能你十年來也不會向這方向改變; 但是,當你看見日華出現一次,你便會作出改變。 

例如,我進食的方法,進餐時與人傾談的方法, 每次覺得時間到了,我斬釘截鐵地站起來離開等等, 這些,你們不一定與我一模一樣,但是你們要思想,為何我會這樣做?為何我需要這樣做?諸如此類的思考。 這些反省,即任何與你不同之處,皆要反省, 然後,你看看當中有否一些地方,可導致你於參與中,選擇可以變得更好。

你會看見我數十年來不變,教會的系統十分簡單,至少日華上台是很簡單,對不?展鳴領詩後,我便上台分享,之後有宣佈便宣佈,沒有則禱告後離開,如此這般。這是最簡化(simplified)的模式,我的生活亦然。 但是,為何神最近突然改變了? 並且,變成高達模型是否玩過便算?擁有後便算?然而,神不作罷!

神仍然不間斷地廣傳,一直推動著許多事情作出印證,你知道嗎?即或這件事,神也沒有讓它停下來,那麼我們便要接棒繼續推行,因為,對將來而言一定有其意義,我們一定有所得著。 然而須謹記,暫時於有生之年,性格的改變一定於永恆中有所得著,但是,你並不一定知道有甚麼實質的好處,因為這乃是性格的改變。

對於性格改變,我們最不清楚神會給予甚麼,以及何時給予, 所以,會流落至錫安般,突然間,這幾年湧出許多的印證。 我沒想過會出現那些印證;也沒想到它們會以這種形式出現。

===========

五千兩例子與時空掌管者的關連

現在,讓我們再次回到,日華牧師於 2022 年 12 月 19 日的錄音分享。

日華牧師: 

這就是為何如此多共同信息,是我們意想不到,神為何從未對任何人做過呢?但祂又為何會對我們這樣做,選擇這類的印證呢?並且,共同信息每次皆印證我們說得正確,但所呈現的方法,卻次次也不同。意即,它是逐漸地演變,至越來越誇張和恐怖,幅度也是越來越大。你試想,現時《栽在溪水旁》分享的,正是關於全中國,接著,印證便於全中國發生。那種幅度,如我所言,神是證明給這人看,藉著一件又一件,看得見的福利,好讓他知道,他已由一位清潔工人,變成酒店的擁有者。 

同樣,神一直印證錫安的信息, 除了起初是神的僕人、先知,但後來,慢慢地變成現實掌控者。相對地,這便與我們的邏輯鏈有關。 因為,邏輯鏈本來就是神用我們的一生,掌控自己的一生, 並有邏輯地,讓每個完整的性格,在這現實裡也能被孕育之下,因而賺取這身份。

所以,整個邏輯鏈,與我們現時擁有的印證、身份,是息息相關。整個邏輯鏈的成形過程,與印證我們的例子、每件事,亦是息息相關。因為在這過程中,無論我們分享甚麼,神便印證甚麼。 最重要是,神不單印證我們說得正確,更刻意印證,當我們作任何推論,包括推論我們的身份,神便以能夠證明我們身份的福利,去印證我們。

讓我們得知,這些是受我們操控,是因為我們分享後,才會出現。所動用的程度,除非是掌控世界,才能做到的程度,並在指定的時間點出現。譬如,連我也不知道,我分享的《栽在溪水旁》, 須輪候至何時才會公開發佈,我只是負責錄音而已。

顯然,在背後掌控中國變動的人,正如這兩星期所見, 絕對知道信息是何時發佈,以及知道其內容,並按此鋪排中國這兩星期發生的事。而我正是在分享此題目、此事件,在過去三年裡從未發生的,卻因我分享後而發生。顯然,這位推動者知情,亦是個掌控者。 

如我曾提及,能如此清楚我所思、所說、表達方式, 且是預早知道,那一定是我本人! 因為他用很多方法,慢慢地讓我理解,使我知道他的 ID(身份)。所以,會以此印證方式。因此,這裡提及的,我們在世的日子,首先是經歷到, 然後,最重要是理解到,邏輯鏈與我們現時看到背後的掌控資格,是息息相關的。

邏輯鏈為何要求你一定要掌控得到自己的人生?因為在將來,你要掌控這個世界。就如主人為何要讓僕人掌控五千兩銀子呢?因為將來主人會讓這僕人掌控十座城。你或許會覺得兩者毫無關聯,怎麼能將「五千兩銀子」和「十座城」聯繫起來呢?

主耶穌當然知道自己在說甚麼,但你讀相關的經文時有沒有想過,兩者彷彿不太相關,對不?沒錯,我們不會覺得自己生命的財富,與十座城或十個國家有關。但問題是,我們在有生之年,或許掌控著比財富更重要的東西,就如我所說,金的邏輯鏈。那你將來是否只是掌控十座城那麼簡單呢? 你有可能掌控十個世代(generations),或十個紀元(dispensations)。

主耶穌看似說了一句毫不相關的話,即,「五千兩銀子」和「十座城」其實有何關係?這主人確實有權如此安排,但他為何朝那方向走?那僕人只是掌控錢而已。其實你應該反過來想,原來打從一開始,這主人就是要找一個能掌控十座城的人。如此,你便能明白,主耶穌為何用這個比喻。 

與其說這主人是臨時想起,僕人幫他賺了些錢,就賜他十座城,不如反過來想,如果主人能叫僕人掌控十座城, 那麼,這十座城是屬於誰的?肯定是屬於這個主人。 由是,讓我們反過來想,整件事根本就是源自這主人, 想找一個能掌控十座城的僕人,才把錢分派給僕人們。 你應該如此想,應該反過來,這樣想整件事的事實真相。

 

由管理人生成長至管理歷史

好,話說回來,對於這個世界,整個歷史的操控者、掌控者, 神會如何測試呢?祂不會只給你五千兩銀子那麼簡單。 祂會賜你一生,是由祂所賜的,然後祂回來時向你索回,屆時你能還甚麼給祂呢?這就是邏輯鏈,邏輯鏈正道出了這個秘密,這兩者的聯繫。 神賜你一生,然後你將神的形象還給神。 「好!你有神的形象,我讓你操控整個紀元!」 話又說回來,如此,你便曉得, 神用這種前所未有的方式印證錫安是合理的,因為我們都合格了,而神要讓在我之後,跟著上來的人至少有跡可循, 及知道神於當中的鼓勵,讓你們知道方向;知道要這樣合作;

知道要這樣做的原因是因為我需要你們如此做,我這樣做,走這個方向,其實是因為我已經合格了,而我繼續下去,只是為了帶領你們,如摩西一樣。即,在進入迦南美地、西奈半島星圖之前, 摩西已經有信仰,早已認識神了,只是那群人不認識。 在上西乃山之前,摩西已認識神,只是那群人不認識。 

換言之,我自己已達到了標準,但仍要走下去,當中需要你們幫助,在行進的過程中繼續做,是因為我們要慢慢給機會約書亞世代,讓他們能繼續合格。 我不能中途停止,因為如果我達標後就停止,當然我仍能成功,但我之後的人呢?對不?

但我繼續做下去的時候,這些印證便能漸漸建立你們。 但當然,印證越多,你們才做,所得的獎賞會越少。 但問題是,神要造一批出來,所以,各人取得的分數亦有高低之分。而現在所造的,有這麼多的印證,其實是造給那群拿低分的。 

當然,你能看到,低分到甚麼階段呢? 低分到現在可能在外面收聽我們信息的人,都因為這些印證而接受我們。就是低分到如此程度,即連沒上錫安教會的,現在也加入我們了。因此,在這過程中,這段時間裡,很明顯,有已經合格,成為你們榜樣(example)的人;但也有一些慢慢加入的人,這就是為何有這段過程的原因, 並非指走在最前的一群仍未達標,不是這個意思。他們其實已經達標。正如摩西,為何要有會幕和約櫃?是因為摩西沒聽到神的聲音嗎?

不是!是因為那群會眾要聽到神的聲音。 是因為摩西遇不到神嗎?不是!建造會幕是為了讓神與那群會眾於其相遇。神從來不需要藉著會幕與摩西交談。對不?

因此,我說的是,神將此延伸,就是我們現在所見的過程, 只不過在此過程中,神不斷重複地印證我一直以來所講的推論。我說過推論後,神就用那推論的結果來印證我們。 如果這推論不成立,那些事情亦不會成立,那最多只能稱我為先知。然而,先知皆彷如曾到訪該時空,將所見的複述而已。但你可記得,我所說的所有內容, 譬如,我估計中國會出現這些現象,開放時間只會有三個月至半年。這些估計,全是建基於假設我就是那掌控者! 

全是建基於,若我知情,在這情況下我會繼續這樣做下去,並且定必朝著這方向做。神要印證的,並非那預知,而是要印證我作出推論時, 所站立的建基立場,就是以現實操控者的立場,去推論整件事,所以你會見到,我在《栽在溪水旁》所分享的,是一個推論,並非預言,但神想印證的,就是我所作的推論! 但我是以哪個身份作出推論呢?神正是想印證那個身份! 所以,當你聽的時候,大可以當作預言去聽, 但這不是預言那麼簡單,因為還牽涉當中的核心價值!

如果核心價值錯誤,你想神還會印證嗎?祂可以選擇何時印證,或印證與否,並且有史以來,儘管你說中了,說對了,神從來都不會印證!從不!更何況是我錯?怎可能在我錯誤後,神仍作出印證呢?所以,這一定是正確的。但我所建基的,並非「耶和華如此說,我看見中國會怎樣云云。」不是的。

我說的是,如果我是現實的操控者;如果我就是背後的 Freemason,我會如此這般。包括方艙醫院等,都是這樣推論出來的。 所以神現在印證的,不僅印證我是先知那麼簡單, 而是印證我整個推論所建基的核心價值是正確,祂才會如此印證。何解?因為祂正是用有操控者才能做到的事,去印證我所說的,就是印證我所推論的,即,我們就是時代歷史的核心操控者。

那麼問題是,如果你是時代歷史的核心操控者,可曾想過相關的時段呢?究竟將來我們成為新婦之後,將會控制時空中的哪一個段落? 你一定會這樣想,對不?是哪個段落?會否有線索? 這樣你就明白,為甚麼神會用整個時空來印證我們, 包括亞當、夏娃出生之前的事物,都可以成為我們的印證, 地球被創造、4794 都在印證我們,地球被創造的尺寸,還有太陽的數值 864 亦然。

你會見到,這些全都並非限定於某幾十年內,是幾百年、幾千年,甚至整個存在,包括常數 e,都在印證我們, 但常數 e 的存在,一定是創世時才會出現,才可出現,這是定律被設立時才存在的。

這樣,你會看見,神用甚麼時空去印證我們所掌控的時段呢?祂是用全時空!掌控的不單是歷史的塑造,不論美國、英國,甚至全世界的歷史,又或中國租借出香港的歷史,所有這些歷史全都未曾停止過, 即在任何時段、任何時空、任何國籍,都會印證我們該星期所分享的信息,並且連性質上都吻合我們該星期所分享的。 

這裡正告訴我們,我所推論的身份, 包括我所推論的時空都是準確的,即我們乃掌控全時空。 我們根本就是返回時間之初,萬物被創造時就已經開始了這掌控。只是現在連繫上邏輯鏈,讓我們知道其意義而已, 就是那合資格的掌控者,原來就是在我們有生之年, 被神塑造至合資格擁有這五星級酒店的老闆。如此而已。 

===========

錫安就是合資格的歷史掌控者

校對這一段精華短片時,日華牧師對於信息提到,「錫安教會於永恆中的身份,就是與神同創的歷史掌控者, 並且,現在神將我們連繫邏輯鏈的教導,是要讓我們知道, 錫安就是那一位合資格的掌控者」這一點,作出了補充。 以下,是日華牧師於 2023 年 1 月 6 日的錄音分享。

日華牧師: 

我正在講述的,原來,神想塑造整個世界的背後真正掌控者,正是藉著這個世界去設定,然後,給予我們一生,並讓我們於當中度過。所以,反過來,為何我以 hotel(酒店)作對比說明,又可以完整它。原來,這酒店真正的擁有者,想找一個非常適合擁有及掌控這酒店的人,但是,他又不能將實情告之。

由是,他便安排他在那裡,然後,讓他一邊生活,一邊認識、成長。直到最後,他的身份及所擁有的東西不斷提高,最終,便將酒店送給他。這便是一個典型,將五千兩及十座城的含意以酒店作對比說明。但是,我們所理解的,或許你沒有想過, 其實,當我們去到永恆的時候,何謂十座城呢?難道並非神掌控了萬有嗎?

其實,那十座城根本在時空當中,就在這個世界。 所以,神以這個世界,即如一個人以一間酒店,去訓練一個擁有酒店的承繼者;其實,神以這個世界,去訓練擁有這個世界的一個掌控者,神正是利用「世界」這個場景。如此,他一定比這個世界中的任何一個人,更了解這個世界。 

然而,對於這一群人,最重要的, 其中一種設定,百分之百要預設的,是他們必須在這個世界結束時才存在。因為,他可以將過去歷史中發生的所有事件,總結於他的時代中,讓他能夠完全理解、融匯、明白和分析, 同時,亦知道事件的終結,如此去度過他們的一生。 這樣看來,一切就變得合理了,主耶穌所說的五千兩及十座城,亦合理了。

========== 

現在,讓我們再次回到,日華牧師於 2022 年 12 月 19 日的錄音分享。

日華牧師: 

然而,對神而言,這豈不是最好的嗎? 難道祂將我們放置於荒山野嶺,在某森林或木屋中,讓我們讀足夠的書,然後去掌控這世界嗎?這都只不過是書本知識層面,並非身在其中,於 on-the-job training(在職訓練)下,成為掌管者,或所謂歷史的締造者。 但現在我們就是存在於這個好像是虛擬的歷史當中,以這種方式存在。原來,我們的存在,是如此被締造的。

但,首先一定要由我們自己本身的性格本質做起。 因為我們所說的「天」,即歷代歷世存在的這「冥冥中」, 其實是有人性的,是有一個很強、很正確的倫理觀的人性。因為我們常說的「天網恢恢,疏而不漏」, 其實是在稱讚冥冥中有一個很合乎人倫的人性,在做掌管者, 我們所說的天道亦如是,只不過我們不知道是從哪裡來而已。 難道萬物未存在之時他已存在?除非他自存在開始,已隨著我們一路成長。然而,神的安排會否是,他一存在就已預備好? 而神又是在哪裡塑造他們?就是在世界末日的這個時空。 

 

重點整理

  • 日華牧師的性格處事,正是我們校正自身性格不足的最佳參照;
  • 神賜給我們的人生,就是賜給我們管理的「五千兩」,讓我們學會由管理人生,進入歷史管理者的角色;
  • 越是擁有似神的性格,越是能夠理解神在歷史中的部署佈局;
  • 日華牧師擁有像神的性格,因此發現到神佈置於歷史當中的各樣印證,發現自己就是歷史掌管者的線索。

相關連結

2012 榮耀盼望 vol. 674 ── 雙魚星謎(64)

歷史推進的掌管者鋪設「伯利恆之星的星圖」

萬物的秩序與法律

Freemason對建築、距離和量度的堅持所隱藏的目的

協同製造現實共同信息和 Bible Code 是同一班人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邏輯鏈」與神給予錫安教會是時空掌管者的印證(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