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2月4日 星期六

「邏輯鏈」與神給予錫安教會是時空掌管者的印證(2)


  為何神從未停止過印證錫安,並且越演變越轟動、越宏偉呢?

l  這世界的現實直在等待它的主,當這主出現時,其實是在孕育她成為背後的掌控者,而整個現實便會印證她。

l  神未停止過印證錫安,甚至印證至一個階段,恍如為錫安而存在。

l  神給錫安眾多的印證,同時亦是在鼓勵我們向前推進,在進入最後衝刺的一成時間,最重要的是「改變自己」。


「現實」在孕育背後的掌控者

現在,讓我們再次回到, ⽇華牧師於20221219⽇的錄⾳分享。 

這就是我看⾒, 這個邏輯鏈為何會與分別善惡樹、⽣命樹息息相關, 只因,它本⾝就與現實息息相關。 這現實⼀直在等待它的主⼈, 那主⼈就在背後掌控, ⽽當這主⼈出現時,即是在孕育、成⻑時, 整個現實便會印證他們, 我們現時似是處於這麼有趣的⾝份。 

校對這⼀段精華短片時, ⽇華牧師對於信息提到, 「這現實⼀直在等待它的主⼈, 那主⼈就在背後掌控, ⽽當這主⼈出現時,即是在孕育、成⻑時, 整個現實便會印證他們」這⼀點, 作出了補充。 以下,是⽇華牧師於202316⽇的錄⾳分享。 

如此,這個⼈便漸漸理解⼀件事情, 他理解了,原來他現在於這間酒店的⽣活, 以及服務(serve)的過程, 正是在孕育這間酒店的擁有者,對不? 從頭到尾,對於我們的⼈⽣, 神從沒泄露我們的⾝份。 但,我們且看那⼈在酒店的經歷, 他進入這間酒店時, 起初,他只能總結⾃⼰是⼀位清潔⼯⼈, 及後,他不能再說⾃⼰只是⼀位清潔⼯⼈了, 因他不僅入住總統套房, 更開始出現特意為他⽽設的待遇, 所有東⻄皆為他⽽存在。 

漸漸地,這個⼈應會醒悟, 其實,這個過程正在孕育這間酒店的擁有者,對不? 我正是以這⼈在酒店的經歷, 來對比我們現在經歷的所有事情。正好,今天⼜發現了這些對比。 其實, 神⼀直以來都是明顯及有意識地,把眾多給錫安的印證, ⼀級⼀級地演變上去,且越演變越轟動、越宏偉, 從⽽讓我們⾃知,因⾦邏輯鏈的緣故, 其實,我們已經成為這個現實的操控者和擁有者, 所以祂以現實來印證我們。 現實,已被印證⾄⼀個階段,恍如為我們⽽存在。 正如 Bible Code(聖經密碼)是為全世界的⼈⽽存在, 然⽽,不論中文或英文的文化密碼,卻是為我們存在似的。 差不多每⼀篇主⽇信息,弟兄姊妹都會為其計算文化密碼。 

但你會發覺,怎可能巧合得如此要緊呢? 對不?那是很恐怖的⼀回事! 那些相關的數字巧合確實非常瘋狂。 意即,它們好像為我們⽽存在, 甚⾄,連中文及英文的文化也如是。 譬如「⽟兔」、「2012」、「Zion」等等,越⾒越多。

 為何神刻意要這樣做呢? ⼤家都知道,很難做到如此程度。 即,不單⽌要操控現實, 當中更牽涉到現實是怎樣被設計出來; 中文字的筆劃是怎樣設計出來; 英文字的寫法是怎樣設計出來。 可知中文是以筆畫數算;⽽英文則是以次序數算。 那麼,你試想想,這是多麼瘋狂! 我們不會看英文字⺟「Z」的文化密碼為「3」, 不會的!你想想,那是多麼恐怖! 簡直是兩個截然不同的風格。 

著實,打從⼀開始, 它的設計及存在,都是為了這個⽬的,使相關數字出現。 雖則,⼤家在計算文化密碼時,⼀直都覺得順理成章, 然⽽,你有否想清楚,那個存在感, 真的並非神僅擺動數件物件給你印證, 須知道相關的字眼、意思及題⽬,皆不斷在改變。 甚⾄,連⾼達也涵蓋其中,對不? 

你試想想,這樣也成! 那種程度在告訴你, 整個現實的存在和設計,皆是為了⼀群⼈。 從何得知是為了⼀群⼈呢? 因整個設計皆在印證這群⼈的事跡,印證他們的存在,印證在時空當中劃過的時候, 其宏偉和龐⼤程度,⼀個接⼀個地越來越⾛向巔峰。 以前並沒那麼瘋狂, 然⽽,在這數年、數個⽉, 甚⾄這數個星期裡,皆有升無減。 那正是在述說⾦邏輯環的事實, 即,現實是為了⽀撐⾦邏輯環⽽存在。 

⽽我們則是負責, 組建最後數個給予這個世界的⾦邏輯環。 由是,這便證明了這個現實的擁有者就是我們, 因現實就是為了塑造我們⽽存在。 故此,酒店這例⼦慢慢證明了, 那種刻意選擇的⽅法,即對待這個酒店住客的⽅法, 是為了慢慢讓他領悟到⾃⼰與這間酒店的關係, 其實,他就是這間酒店的擁有者。 當中所牽涉的,除了印證之外, 其實,我亦不斷地作出許多推論,對不? 然⽽,那些印證仍然不停地出現。 

意即,不僅以事物來印證我的推論正確無誤, 並且,在這同時, 亦以我推論中提及的所有事情,印證我所說的。對不? 如我所⾔,這個擁有者的級數。 其實,正是我們現在每個星期所經歷的。

 

最後衝刺的一成時間所當做的事

⻄緬策略家: 

「⽇華牧師,⼗分特別, 當我們慢慢發現⾃⼰的⾝份, ⾃渡過約旦河,⾄今不⾜⼀千⽇的時間, 便看⾒神給予牧師的帶領, 有三個 Walking Oracle(⾏⾛中的神諭)突然出現了! Oracle 本已⼗分罕有,更是 Walking Oracle 並且非只⼀個,⽽是同時存在三個, 分別是⽇華牧師的分享、E-Song 及⾼達模型。

此處我們亦看⾒, 若然牧師將要帶領我們教會被提, 為何突然間出現了三個 Walking Oracle  像在提醒我們,於接下來的⼀千⽇裡  意即,似乎這三個 Walking Oracle都在提醒我們教會, 要⼀同跟從牧師完成⼀件事。 然⽽,我們應該如何理解, 在這個時空上,當我們越發發現, 我們就是幕後掌控歷史的⼀群時, 在這時空中,我們如何配合這三個動勢, 並要完成⼀件怎樣的⼯作呢? 」

⽇華牧師: 

在理解你的概念前, 我們先理解⼀件事情。 我們反過來回到⼆千年前, 主耶穌還存在的三⼗三年間, 現在我們在⼆千年後, 我們⾝為基督徒,我們會理解, 當時主耶穌的存在, 本應是整個時代為祂⽽存在的,對不? 祂的存在亦決定了接下來的⼆千年, 應該怎樣存在,可以怎樣存在, 祂正是那時代的⾦邏輯環,對嗎? 

然⽽,主耶穌除了⼀些神蹟之外, 並沒有我們如此瘋狂的印證,對不? 原因在於,祂不需要這些瘋狂的印證, 因為祂要完成的⾦邏輯環,就是被釘上⼗架。 所以,祂是不需要的。 但我們呢? 若你希望理解,接下來我們該怎樣做的話, 我舉⼀個很簡單的例⼦,你便能知道。 例如,我不告訴你是哪⼀項運動, 但你看⾒這運動開始的九成時間在做甚麼, 原來九成時間都在游蛙泳, 那我問你,接下來的⼀成時間會做甚麼? 就是在這⼀成時間裡以蛙泳衝刺,對不? 

然後,你看⾒這⼈, 前九成時間都在跑⾺拉松, 那麼,最後的⼀成時間他會做甚麼呢? 當然是繼續跑⾺拉松。

 如此,現在你便看⾒神的作為。 當然,祂給了我們很多印證, 但這同時亦是在⿎勵我們向前推進。 所以我們接下來該怎樣呢?我們是甚麼呢?其實,有數項事情, 可能是你們不會醒覺的。 不斷發掘我們的⾝份定必是其⼀, 因為這正是我們在神的⿎勵下所做的事情, 祂不斷給予我們⾝份, 所以第⼀,是不斷發掘我們的⾝份。 第⼆,就是不斷製造信息,如以往⼀樣, 因為九成的時間已過,現在只剩下⼀千⽇。 意即,我們之前渡過了不⽌⼀萬⽇, 現在只剩下⼀千⽇, 那麼在這⼀千⽇裡該做甚麼呢? 

神現在給予我們這三個 Walking Oracle 其實是讓我們知道, 我們已經進入到最後衝刺的⼀成時間, 那麼這⼀成時間裡要做甚麼呢? 就是按我們的程序, 慢慢在情節當中代入我們的⾓⾊, 但這個⾓⾊是不斷改變的。 說實話,在我分享「2012信息」之前, 我從來沒有提及我的 ID(⾝份),以及我們的⾝份, 但你現在看⾒這麼多的印證, 如此精彩,能不分享出來嗎? 真的不可能不分享出來吧!這麼精彩! 

確實如天⽅夜譚⼀樣, 但是,雖則如天⽅夜譚,卻⼜無比真實, 我們知道若不分享出來, 現實就不會為我們印證和改變。 然⽽, 現實卻真的因我們現在所分享的,與我們的信息並列存在。 若在整個過程中,我全部都沒有分享的話, 你就不會知道現正發⽣甚麼,對嗎? 

就如這次的印證, 是關於我⽣⽇感⾔的開始及完結。 我若不分享,你根本不會知道發⽣了甚麼; 但分享後,你便發覺是真的發⽣了。 然⽽,我們現在該看看它為何發⽣? 神為何不厭其煩地做呢? 是神啊!祂可是神啊!對不? 好了,⾔歸正傳, 我們現在看了這個運動,這個運動我們已完成了九成。 即,可以這樣肯定,現在只剩下⼀成, 那麼要做甚麼呢? 其實,正是誕⽣三件事情。

舉⼀例⼦,單說「⾦邏輯鏈」的⽣⽇感⾔, 皆是因⾼達引起。 否則,我便不會想到, 能以⾦邏輯環及分別善惡樹去分享。 這樣的話,你想想,這是其中⼀個, 正是如此。 因此,於這三個過程中, 第⼀,我會繼續帶領教會, 於信息中完成這百分之⼗, 將我們需要分享的繼續分享出來, 如「想當年」信息。 

其實,這亦是給予你們有幸參與的機會, 因為,我們會回看主耶穌於⼆千年前, 主耶穌基督是真命天⼦, 祂⾏祂需要⾏的事情,但祂的⾨徒呢? ⾨徒有機會在過程中, 去完成他們應有的跟從、付出、 撒種、改變、理解及信⼼。 但問題在於,相對地, 我們與主耶穌基督的時代不同, 乃是我們有⼀套非常重要的信息,須傳遞給全世界。 

⼤家也知道, 說實話,你們許多⼈也認識我數⼗載, 你知道舉世沒有⼈做到我做到的事情, 是沒有! 你們⾃⼰也不能, 但全世界只能做你做到的事情, 是你做到的事情! 便是你如何跟從及反應呢? 你如何在過程中得著及進步呢? 這才是最重要。 

因為於被提後, 我是另⼀個不能複製的個案和例⼦; 可是,你們卻是上千個能被複製, 並於不同程度下, 度過那三年半,或是往後的⼀千年。 所以,為何不同呢?你試想,在四福⾳當中, 主要是講述主耶穌, ⽽非主要講述⼗⼆⾨徒。 他們有何教導可⾔? 他們只是坐著聽⽽已, 「有⽿可聽的,就應當聽」,僅限如此。 ⽽事實上,往後的⼆千年, 也只是跟主耶穌學習。

可是,現在確是完成了聖經的預⾔, 教會的巔峰、新婦的巔峰, 但這巔峰,其實是不能複製。 如⼤家所⾒,我亦曾說過,於這數⼗年間, 我努⼒使我⾝邊的⼈, 能做到我所做的事情, 但這是沒有可能,確是沒有可能! 

因為,箇中不僅牽涉技術, 或是做何事般簡單, 乃是牽涉⼼態、性格, 於過程中,性格及神的形像昇華, 更是⾃動⾃覺的! 有些⼈於提點下也做不到, 更何況是別⼈仍未提點時, 要你⾃發去做、⾃我醒覺,沒可能的。 所以,你們便能讓別⼈效法及學習, 相對地,別⼈效法及學習你, 然後得著的話,那麼你便多結果⼦。 所以,換句話說, 我做到我要做的事情, 你們卻不能複製得到。 

相反,你們可以做你能做的事情, 得到屬於你們的果⼦。 因為,我們有別於主耶穌⼀枝獨秀的時代, 我們是整間教會、⼀個群體的存在, 因此,你們留下的資訊、⾒證、感⾔及感想, 或是你們的 blog(網路⽇誌)也是非常重要。 既然如此重要的話, 這三個 Oracle(神諭級信息)亦很重要。

正如今星期主⽇新歌講述的⾎漏婦⼈, 每⼈也有⾃⼰的 personal touch(個⼈體會), 你們會觸摸到神;熾焮會有熾焮的體會; 你們信主數⼗年、⼗多年的,亦有神對你們個別的觸摸。 可是,你們於這段時間的經歷及事蹟, 其實對於你⾝旁的⼈、將來成為⽑衣⼈的, 甚或是將來⼀千年的⼈, 當他們追溯時,他們便會領略屬於他們的部份。 所以,於這段時間所說的三個 Walking Oracle(⾏⾛中的神諭), 皆是讓你們三批⼈,當中甚⾄有⾎漏婦⼈, 也能觸摸得到,然後得到你們應得的東⻄。 於這過程中, 當然,你們所得到的,不僅是短暫的祝福, 最重要是性格的改變。 

因為直到現在,相信⼤家在過去數⼗年, 由「氧份療法」信息後, 你會發現接觸我的⼈, 在性格上會被我改變, 看到我的榜樣,他們會被我改變。

但現在,你們更接觸不到我, 我越是達到現時的等級, 我亦不需要「招呼」你們, 即越少⼈能接觸我。 但現在藉著這三個級數, 你們能於不同層次上接觸我。 其中⼀個「隔⼭打⽜」的⽅式, 就是接觸熾焮,對不? 這亦算為接觸的⼀種。 若單憑接觸我分享的主⽇信息, 我可以分享⾄主再來的, 即不論主還有三年就回來,或⼗年後回來, 總之分享⾄主回來。 然⽽,對你們⽽⾔呢? 因著我的啟發(inspiration), 使你們的性格得以昇華, 始終源於你們看⾒我的真⼈, 即能接觸我、與我共事, ⽽且所做的事,並非僅限於研究真理。 

因為你想想,研究真理的話, 有多少⼈具備資格坐在這裡聆聽這篇信息? 有多少⼈想坐在這裡,聆聽我分享主⽇信息? 有多少⼈想呢? 可是,我只容許甚少⼈可以如此⾏。因若你來到, 連眼神配合我都不願的話,我寧願你不要來! 你會影響我分享的⻑短, 所以越是這樣,能夠接觸我的⼈也越來越少。 故此,神開設了三種⽅法,讓你們能接觸我。 連模型也可⾏嗎? 

對的,正是模型也可以。 因最主要,如我所⾔,我分享的真理, 有多少⼈聽不明⽩?尤其是初信們。 但相對地,從我的⽣活起居, 你們便可從中看⾒我的性格, 從我的處事、玩模型中,可以看⾒我的性格。 故⽽,性格有很⼤躍進的那群, 正是與我⼀起放⾶機的,就是這樣。 他們便知道,我並非⼀有機會, 便不斷叮囑他們。 沒有的,他們⾃⾏在旁邊觀察, ⽽觀察則引發他們⾃我醒覺、⾃我啟發,對不? 

因此,當現時餘下約⼀千⽇, 你們接觸我的機會便越來越少, 所以今年我的⽣⽇, 乃開放出來,是⼀個機會讓你們能接觸得上。 其中⼀個接觸的機會就是 E-Song 因為 E-Song 本⾝,不論是製作過程, 或推出後,當你聆聽那⾸歌, 都能接觸 Walking Oracle 

⽽在製作過程,⼩獅⼦就能接觸熾焮。 因每星期,每當熾焮遇上問題, 便會諮詢我、向我提問, ⼩獅⼦便能間接接觸我,對不? ⾼達模型嗜好⼩組亦然, 參與的、⼀起研究的, 甚⾄可能也「隔⼭打⽜」! 因參與模型⼩組的核⼼為⼗多、⼆⼗⼈, 他們可能各再指派⼆百多⼈, 那這千多⼈便能看⾒,他們的性格被改變, 他們⼝中的⽇華牧師乃是這樣⼦。 

正是如此! 原因仍是,於現在「起⾶」之時, 相對地,你們在⾃我啟發、⾃我醒覺、 ⾃我觀察、⾃我省察的情況下,接觸我越多則越好; 但是,你們根本沒可能再於真理上接觸我, 意即你趕不及消化。 若我私下再跟你說⼀⼤堆真理, 你能消化得來嗎? 

就連主⽇信息,你都未必聽得懂,對不? 若是如此,你吃了多少果⼦呢? 因我的時間花在你⾝上,但你的貢獻卻不多, 僅是聆聽⽽已。 最重要的,反⽽是在這過程中, 現在你知道這⽅向, 知道需要被修飾的,乃是你的性格; 需要修飾的,是你是否擁有神的形像、你內⼼的想法, 那不需要分享真理,⽽是需要榜樣。 

即這⼈怎樣處事、 怎樣與⼈相處、與⼈合作等, 模型⼩組便知悉這些事, 所以便能從中學習。 相對地,現時製作主⽇信息的「2012⼩組」,你們亦然, 同樣在某⽅⾯, 得著⼀些其他弟兄姊妹無法得著的事。 原因在於,總之這⼀千⽇裡, 在完成神所給予的計劃下, 昇華你們的性格,這才是最重要的! 摩⻄便是於完成神的計劃下, ⾃⾝的性格卻沒昇華,甚⾄跌倒了, 所以神便失望。

在這段時間,我們要感謝主, 當神印證我們,便繼續努⼒去做, 我繼續努⼒去做,我亦定能完成, 因為這位預知將來的神, 在許多明證錫安存在的印證中,經已印證這事。 但在於你們, 卻並非個別地絕對印證誰必然存在。 由是在這段時間,你們便繼續努⼒, 在你認知的秘密中⻑進。 聆聽真理是其中的⼀部份,這可以解惑, 但你於⾏為、⼼態、性格及神的形像上的改變, 你的品格全然替換⼀新,這才最重要! 所以,再加上間接或直接地接觸我, 是很好的幫助,是⼗分重要的幫助,但這也牽涉到, 現在提醒你們要觀察, 從觀察中去改變, 並且分析你與我之間的不同之處。

重點整理:

  • 這現實⼀直在等待它的主⼈, 那主⼈就在背後掌控, ⽽當這主⼈出現時,即是在孕育、成⻑時, 整個現實便會印證他們。
  • 神未停止過印證錫安,並且是一級一級地演變上去,且越演變越轟動、越宏偉,更明證日華牧師的身份和價值已改變了,甚至印證至一個階段,恍如為錫安而存在。正如 Bible Code 是為全世界的人而存在, 然而,不論中文或英文的文化密碼,卻是為錫安而存在似的。
  • 神給錫安眾多印證,但這同時亦是在鼓勵我們向前推進。在我們已經進入到最後衝刺的一成時間,在距離2025年9月23日不多一千日的日子裡,我們可做甚麼呢?我們如何跟從及反應呢?如何在過程中得著及進步呢?就是是在參與的過程中,最重要的是「改變自己」。

相關文章:
「邏輯鏈」與神給予錫安教會是時空掌管者的印證(1)
「邏輯鏈」與神給予錫安教會是時空掌管者的印證(3)
全個歷史是被一群「永生於歷史的人物」所推進
製造共同信息根本已經超越了「時空穿梭」的能力
歷史為了新婦錫安教會而鎖定
共同信息印證新婦全面性的完美程度

相關網址:
2012 榮耀盼望 vol. 674 ── 雙魚星謎(64)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邏輯鏈」與神給予錫安教會是時空掌管者的印證(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