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3日 星期四

製造共同信息的龐大財富

 

究竟製造共同信息,需要何等龐大的財富呢?

l  隱藏共同信息的建築物,如華盛頓地標、Giza 金字塔等,皆是百年、或是上千年的建築物,建造和維護需要極龐大的權力與財富。

l  而部分難以估量的共同信息,如天災、颱風山竹、Bitcoin比特幣價位等,更是超出了人能掌控的範圍。

l  花費龐大財富建造、維護共同信息,目的是透過「2012信息」,讓人類以最簡單和邏輯的方式,真正了解神,敬畏神!


超級富有的共同信息製造者

於總結感言部份,日華牧師提及製造出共同信息的第三點,就是他們有著令人難以置信的龐大財富。


原因,過去我們可能會認為,電影中的寶藏,或是中一次馬標,已經是很多錢,但是,若要對比興建共同信息,其實,這些財富是少得可憐。單單一座金字塔,於沒有現代科技的古代,究竟要有多少財富,才可以興建一座 Giza 金字塔呢?縱使有較為現代的科技,但又有誰可以於兩百年前,興建整個華盛頓的地標建築呢?

日華牧師於2021年11月30日的錄音分享:
為何連金錢也要分享出來?因為,將人與螞蟻的對比,誤以為是神和我們之間的分別。為甚麼?可能我們沒留意一件事,其實,所有尋寶的故事和電影,當中所謂的財富,若對比現實,卻是少得可憐,這或許你從沒有想過。甚麼所羅門寶藏、國家寶藏,很多金銀珠寶。

我問你一個很簡單的問題,你便會明白。為何我說這些人的錢,是多得很瘋狂?就如《驚天奪寶》這齣電影,嘩!裡面充滿金銀珠寶。試問,當主角找到最後、最多的金銀珠寶,這些能否足夠製造一個 Giza 金字塔?是不足夠!

因為,有些事情不是單單有錢就能做到,而是需要無限量的金錢才可做到,對不?又或者《奪寶奇兵》,戲中的金塊,又能否製造一個金字塔?你會突然覺得這些寶藏很低能。我們指的所有共同信息,是「所有」!若要用金錢來執行的話,全部每一件寶物,在那些拍攝的 Treasure(寶藏)電影中,均可算是窮光蛋,因為,任何一個寶藏,也不足以媲美我們任何一個共同信息。
相關文章:
地上的星圖 — 金字塔
古文明 – 埃及Giza金字塔

不可估量的價值

說實話,若要安排一個颱風,去 match(配合)「山竹」這名字,若真的要用金錢來作事前安排,已不計其他事情在內,你還真的要打點一下,然後,配合颱風真的來到時,又要讓我們發現 4794,諸如此類。

相關文章:
超強颱風山竹與4794的關係是神命定的

又或是,要打點所有事情,讓人發明 Bitcoin(比特幣) ,直到我的生日時,是 4794的價錢。

相關文章:
日華牧師生日感言2:2017年9月1日比特幣歷史新高與日華牧師生日
日華牧師57歲生日的超然印證:加密貨幣出現4794篇

你試想,我們提及的任何共同信息,謹記,它們是在互不干擾下,全部並存的,是任何的金錢也未能計算。正如印證我60歲的兩個星圖,先是西奈半島星圖,然後是秦王星圖,而第三個星圖,是因著這兩個星圖所找出來、是我60歲時的雙魚星圖。

當中,一個共同信息需要多少金錢?你告訴我,要用多少金錢才能做到?你能計算出來嗎?我已經假設你必定有權力,必定有人允許你去做,亦有設身處地、足夠的預知能力,那麼,你試試用金錢製造出來看看。有時候,當你製造共同信息的時代,根本沒有足夠的財富,被推動去執行,雖然現在是以「億」元來計算,可是,我們知道於美國,正是70、80年前,是以「仙」cents 來計算,多少 shillings(先令)而已,甚麼「億」、甚麼 dollars(元)呢?不是的!於當時,你可不能說,「不怕!我用兩萬億來建造!」那時,哪來的兩萬億?那時仍未有這麼多的資源,是很落後的!擁有兩個車輪、推著一台車的人,可能已經是整條村子最富有的那位。

我所指的,正是那個時代,但那時代所建造的,是現在的你未能再造出來!所以,於財富上,為何是多到超乎我們的想像呢?因為,你們思想中的財富,始終是藉由電影去理解;但是,我所理解的財富,是從現實中去理解的。故此,當我看見這些印證,為何處處也是這樣建造?究竟要用上多少金錢,才能控制華盛頓的整個基建?

全是指定性的建造,連尺寸也指定了,所有規劃皆可完全配合起來,彷彿是你家的後院般,可見,你的財富之多的程度。所以,若以財富而言,每一個共同信息,均是價值不菲的。

所謂的「價值不菲」,就是我們所看過的尋寶電影,在地球上挖掘出遠古文物、凱撒大帝寶藏等等,這些相加起來,對比我們的共同信息,根本不足以塞牙縫。其價值實在是非常龐大,謹記,不是單單你做出來就可以,還要加上如何去 maintain(維持),對不?你有何權力,可以阻止其他人不拆卸,並存留至今也成為共同信息呢?那根本可說是難以估計!當中包括30年、300年,更有時是3,000年的事物,甚至是12,000年的,也要存留,才能成為共同信息。

 

建造價值連成的共同信息目的

好吧!現在談到最後,以前就知道為何要留在這,而現時得知,它們留在這裡,是為了要成為日華和錫安的共同信息,它們是有目的、是被造,並被計劃存留至今。

正如,香港所有的基建,是被計劃建造、被計劃留到現在,連名稱也不能更改。試想,現在我們只是以現實分享而已。過往因為我們並沒有這種級數的現實,所以,我們對神的了解,真的沒有「2012信息」般厲害。「2012信息」讓我們知道一件很現實的事情,並不是我們估算出來,也不是我們胡作出來,因為,這是由我們分享那天起,多年來未曾停止,它確實存在,可是,比例相差太遠。與我們以往對神的權力、能力、神的執行力,和神的掌控力的了解,實在相差太遠,然而,相對地,這才是真正的神!

所以,我們看見,第一,這位神的全能和對人類的全然掌控,讓我們看見,我們與神的比例,並非一般人所想的,以為神只是比我年紀大、體型較為魁梧,或是神比我們活多2,000年等說法,然而,完全不是那一回事!

謹記,很多人所說的神,也是人形化,只是比人多一點、厲害一點、長壽一點的那級數。然而,我所說的,已是超物種,就如你與細菌對比、你與螞蟻對比,是否超物種呢?對它們而言,你的比例是否可以稱為神呢?現在你便得知,神與我們的比例,是無可對比!丁點兒也沒法對比!從何相比呢?是完全沒法對比!

我正是說這種,自古以來人對神的認識。事實上,在我們看舊約時,下意識會認為,神始終是如我們這類物種,只是年齡大一點、鬍子長一點而已。這亦是為何當時我分享十災時,你們會「打個突」(意謂:大吃一驚),因為,你會認為神就如 wizard(巫師),又如 Harry Potter(哈利波特)年老的版本,然後就能變出十災。

可是,當我提到是牽涉整個 planet(星球),你便大吃一驚!你會認為,神是如此偉大嗎?神會否過於多此一舉呢?可是現在你卻發現,神要作出這些事會很困難嗎?當你聽完「2012信息」時,自問真的很困難嗎?

所以,當我花這麼多時間分享 Planet X 時,你就會明白,為何我會 accept(接受)那個解法,但是很多人卻接受不了。若不是由日華解開,你一生也不會接受這解法!一生也不會接受!最起碼,我有 credit(信譽)。現在你看這些共同信息,要製造 Planet X,真的很困難嗎?真的困難至這麼誇張嗎?你認為神是誰呢?你認為神是製造螞蟻王國的小朋友嗎?把數隻螞蟻丟進啫喱裡,便能製造出王國嗎?你以為神與你,正是這個比例嗎?

但相對下,以往我們對神的敬畏便少了些,可是,現在你對神的敬畏呢?是多麼美好呢!現在你明白,為何神一直要我們讚美祂、敬畏祂,因為,我們實在相距甚遠!神的位格,真的不知從何說起!

如我所言,「2012信息」是舉世讓人類,以最簡單和最有邏輯的方式,真正了解神!所以,一切便合理!歷史上有沒有任何一個宗教、有沒有一個復興,能做到這個階段呢?讓你真的了解你和神的差距,沒有!全部都沒有!

然而,因著我們有這樣的智商,有這樣的信息,能做到這個程度,所以,神供應眾多共同信息予我們,然後我們再把共同信息解開讓人看見,是的!差距就是這樣!並且,是神授命我們去成為這位解說者,因此神把這些共同信息給我們,這就是那個分別了!

 

【文章重點整理】

  • 遍佈世界各地的共同信息建築物,包括兩百年前的華盛頓地標、上千年的Giza 金字塔等,必須在指定規劃、地點、指定性的建造和尺寸,每一個共同信息的建築,均是價值不菲的。並且花費極大財富,才能維持存留上千年,必定需要極龐大財富和權力支撐,不是一個寶藏或一個國家能概括。
  • 甚至有部分難以估量的共同信息,颱風山竹隱藏4794意思,Bitcoin比特幣價位在牧師生日升至4794,甚至Planet X 的臨近等等,這都遠遠超出人能掌控的範圍內,即使擁有極龐大財富,也不能掌控天災、或精準的市場變化等。
  • 建造、維護共同信息的花費和所需權力,已超越人所能及的範圍,只有神才能掌控,而神的目的是:
    1. 明證「2012信息」並不是我們估算、胡作出來,從信息分享至今,神不停用共同信息印證其真實性。
    2. 透過「2012信息」,讓人類以最簡單和邏輯的方式,真正了解神,敬畏神,神才是全能和全然掌控的!

資料來源:
2012 榮耀盼望 vol. 619 ── 雙魚星謎(9)

相關文章:
時間的絕對掌控者
多方多面對時間的操控
預知與活在下一刻的時空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製造共同信息的龐大財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