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4日 星期五

多方多面對時間的操控

 

如何達至對時間的全然操控?

l  不受時間流所限制可以無限次時空穿梭,如同遊戲 load and save 在任何時間點重新載入。

l  非以 load & save 去修補過去的錯,而是為歷史典故添加註腳。

l  背後要有合神心意的性格和品格,才能作出完全正確的選擇。


製造共同信息的人可以無限次時空穿梭

於總結感言部份,日華牧師進一步分析,共同信息的出現,不是那些受時間流限制的人,所能夠製造出來。原因,於過去鋪設共同信息,並且,千百年間,一直沒有任何人能破壞,甚至,更是伴隨著錫安信息的推進,分批於每星期出現,成為一日不偏差的印證。只在世上活一次的人,根本不可能做到,因為,這些人連明天發生甚麼事,也無法掌握。因此,唯有如 AOE 世紀帝國遊戲般,可以自由 Load and Save,不受時間流所限制,可以不斷時空穿梭、不斷改寫歷史的一群,才能夠做到。以下,是日華牧師於2021年11月30日的錄音分享。


這個所謂多方多面,對時間的操控,才真真正正讓我們所目睹的共同信息,成為可能。為何呢?你們玩 AOE(世紀帝國)便能知曉。AOE 有 load and save(載入和儲存)的功能,當然,若果在遊戲中不同階段,進行 load and save 的話,便等同在遊戲過程中,定下不同的時間點,可以進行「回到未來」的那種操作。

然而,試想清楚,若然你只能做一次「重回之前」這操作,只能夠做一次,這就稱之為時空穿梭,對不?但是,load and save 的操作,其實是能夠進行無數次的,誰會限制你呢?對不?那麼,這個 load and save 的操作,其實就已經能做到,所謂對「時間的絕對操控」。當日華牧師校對這一段精華短片,提及無限次 Load & Save 時,日華牧師進深分享,甚麼是真正「時間的絕對操控」。與普通人所以為,於遊戲中藉著再次 Load &Save,將遊戲玩得更好,甚或是一次又一次進行 Load &Save,修補之前玩得不好的地方。

但是,日華牧師所見,那些藉著時空穿梭,由將來回到現在,甚至,回到過去所建立的共同信息,他們並非因為之前做得不好,因而回來修補。其實,他們已經完成遊戲,是獲得滿分的遊戲者,他們將遊戲回放一次,讓所有人都知道,目的,就是為這遊戲加上注腳和講解,為何能玩得這麼精采,這就是我們從未見過、從未想像過,另一種 Load &  Save,另一種時空穿梭的現象。

另類的重新載入為歷史落注腳

以下,是日華牧師於2021年12月17日的分享。

這裡提到 load & save(載入和儲存),以免他們進入一個死角,因為,關於這種 load &save,其實有一個線索,讓我們知道一些事情。好,我問你,當你們玩遊戲 AOE「世紀帝國」時,你們每一位也曾玩過,對不?好,當你玩 AOE 時,為何你需要載入存檔呢?只有一個目的:你想玩得更好。對不?你將遊戲儲存,然後一直玩下去,發現︰「不行,要重新載入。」當你思考這件事時,你於這遊戲裡是時空穿梭,並且,你想玩得更好。對不?

好,換句話說,於那時空中的你,相比當初儲存檔案的你,知多了一件事,對不?你知道多一件事,這場遊戲的結局並不是太好。意即,任何於那一刻能夠時空穿梭的人,其實,他也是知道多一點的,不過,他們多數只是知道那遺憾。對不?所以,所有從那一刻穿越的人,也會告訴你,將來的你是如何。現在,我所講述的A君,他是來自時間裡的將來,但每次當他來到,也是為了印證我現時所作的是正確。那麼,你試想,為何他要來呢?對不?

因為,你們也會用 load &save,我以免你們產生誤會,因為我說 A君也是 load & save。可是,你們會使用 load & save,永遠也是因為你們做錯了,因而需要 load & save。永遠也是如此,你想玩得更好,你不會說:「等我再次載入遊戲,這次要去送死。」不會的,你再次載入,皆因之前玩得不好。你知道那 bad news(壞消息),因此,你想載入那 good news(好消息),再玩一次。

但是,現時我所講述的是,A君於時間中的跨度,可以去得極遠,並且非常明顯,他甚至是站在時間的結束,去為我製造印證。但每一次他來到所製造的印證,也是說:「You are right(你是正確的)!」對不?每次也是如此。還要告訴你:「日華,你正確的程度,甚至遠遠超越你的想像。」正是這種程度,每次皆如是。所以,其實我是否早已撿到線索呢?意即,他知道將來的我,現時他印證這一刻,他並非知道下星期的我,不是的。他甚至知道離世前的日華,是值得他這樣做、配得他這樣做。為甚麼?因為,甚至他每次來到,也說我是正確的,從來沒有說我錯了,從來沒有。

試想,這是另類的 load & save,也是我們未曾經歷過的,是你們從未嘗試過的。你從未試過,這樣為自己而做,你從未。對不?但是,你會怎樣呢?你有另一種 load & save,有另一種,與這種 load & save 是完全不同,但同樣是 load &  save。
當你玩完一場遊戲,優秀得成為經典,你會想加載出來錄影,因你想讓別人看看,你想展示給別人,如此,你就會存取出來,給別人看。Manni-Gaming(戰略遊戲 War Robots 玩家),他豈不正在做這件事?「這裡,我將會如何如何,嘩!這裡厲害了,你看我如何與14個機械人對決,多達上千、上百萬的傷害!」

於那一刻,他也是加載出來,不過,並非以 load & save 補救自己的缺點,而是加載出來添加注腳而已,成為歷史典故的注腳。好,現時你所見,於我身上所擁有的,是一個注腳而已,告訴我:「你正確得驚人,你這一段說話很重要,這一段,你是必須分享的,你分享這一段之後,你自己也不知道正確得多驚人!」因此,才會出現 B.C.省這事件,對不?現在我所說的,正是這種 load &  save,與 AOE 不同,是另類的,但這一類印證,豈不為我提供了線索嗎?

我知道的是,我知道自己將來會是一個怎樣的人,我將來於歷史結束時,其實會得到甚麼名份,因為,就如《天能》一樣,我已經在這裡,看見於時間結束後回來的男主角,我已知道他曾到過時間的結束,他現時擁有的東西,以及他特意向我傳遞的「古惑信息」,是一種安慰。他絕對知道,有些事情我不用怕、有些事情我不用憂心,有些事情我也不用束手束腳。即是,這件事我能說嗎?我這樣說會否跌倒呢?我這樣做會否屬於驕傲呢?明白嗎?

可是,他知道是與不是,所以,他會特意在這時刻給你一些線索,你便會明白,為何我有膽量分享某些事情,其實也是因為他。對不?因為,他就是我!你試想,我對這些遊戲已太熟悉了,我知道他回來,不是為了斥責我過於大膽,甚至,似乎在說我過於膽小了,我發表的 statement(言論)過於保守了。舉例,如果你重聽 B.C.省那一句,其實,若你真的將我所說的話,與整個災難作對比,你便會發現,是我說得太過保守了。我自己是最為清楚,因為我絕對知道那是印證,發生於同一天,已無須多說,完全是同一種性質。

優美品格作出正確的選擇

我便更加肯定,必定是因「雙氧水事件」,導致神作出審判,於是,我便會從中找出如何微調,那是為了印證我的正確。現時當我帶出那份正確時卻不夠強勢,當然我並非做錯了,可是,當我帶出這份正確時,感覺彷彿不夠「辣」(顯得平淡),於是,我便能夠微調和掌握。因此,我自己因為 load & save,每次也能夠知道多一點,於是,我便懂得分辨,可是,若換作是你們,若我不說,你們也不懂得分辨,對不?可是,我自己是必須懂得分辨,因這是我的信仰歷程。

所以,我早期已強調,既然,他是在時間結束後回來,那就證明了,我在時間結束時是一個怎樣的人。對不?因此,現在你便明白,到了時間終結時,越是接近終結,為何他會越做越龐大,正是這原因,因為,其實他是想壯大我的膽量。眾所周知,相距毛衣人的出現,以及毛衣人的級數,能隨時、隨意用各樣災殃攻擊世界,嘩!那種級數!你單是聽並不會有任何問題,只是想︰「啊,有人能做到!」可是,若那人正是你呢?明白嗎?你會想︰「那是否妄求呢?是否太大膽呢?」有諸如此類的想法。

因此,現在你便明白我在說甚麼了,根本,我就在經歷一個又一個,可說是 channel(引導),又或是 coaching(輔導),走過我的心路歷程。你要謹記,所有這些心路歷程,只是導致我口所說的內容,改變了一丁點。你們一直看著的,在這十年八載裡,可是,正是這丁點的改變,卻使這世界變動,由我所說的話導致世界變動,對不?所以,正是這一丁點,正在做這件事,A君在我身上正做著這件事,不用多的。不過,改變一丁點,就能夠產生果效,當然,我要讓你知道,是因我背後有這一種性格和品格,一直 make choices(作出選擇)才行,奠定了我自己的心,以及更好的品格才行。

時間絕對操控的程度達全然獲勝

現在,讓我們繼續2021年11月30日的錄音,繼續聆聽有關日華牧師,對於 Load & Save 與「時間絕對操控」的理解。

為何呢?你有沒有把握,在輸掉遊戲時,只需載入一次,便能取勝?每次亦然。譬如我們目睹很多共同信息,你怎能保證,只做一次便能把它完成?其實不能。等如在現實中玩 AOE ,是不能的。你真的有把握,每趟都只需載入遊戲一次,便一定能取勝?我現在所指的是「一定」,而並非「可能」啊!你一定不能。你一定會要求,讓你載入無限次。對不?這就是對時間的絕對操控,因你不僅是載入一次,對不?你是載入無數次!

所以現時我們所目睹的共同信息,正告訴我們,於現實裡,是有人能操控至「一日也沒有偏差」、一件事情也沒有出錯的程度。對不?這種程度的預言,怎能存於現實呢?其實,一件事情也沒有出錯,並且在時間當中,每次都準確無誤至所謂「神來之筆」的程度,每次都 match(吻合)得十分厲害。其實那一群人,在時間當中,實在,時間對他們而言,並非以某個可量度(measure)的能量來使其重返一次。非也!他們根本不需要吝嗇!很明顯,他們已穿梭時空無數次。那種就是所謂的「時間的絕對掌控者」,對不?

若只能載入一次,那又怎能稱為 load and save 呢?可能你沒有想到,因為實在太 take it for granted (理所當然)了,Load and save,已經是對遊戲中的時間,進行了絕對操控。是絕對操控!因為隨你喜歡,甚至能載入首段再進行遊戲。因為你覺得殺那隻豬殺得太慢,便返回把牠再殺一遍。對不?遊戲幾近完成,你卻發現資源不夠,所以決定載入當初殺豬的時段,搞錯沒有?因為之後無論如何進行遊戲,都不夠資源,唯有載入較早時段。這就是對時間之絕對操控。因為我們覺得太理所當然了,
從沒想到 load and save 這操作,已為我們提供了時間之絕對操控。

而事實上,這種時間之絕對操控,其實能做到很多 magic(戲法)。等如你跟一個人進入賭場,見他每次下注輪盤都能獲勝。哦,原來是因為他每次知道賭局結果後,才回到過去下注而達成的。這就有如戲法,因為在時間中間,你不察覺這已進行多次。但你知道這個人,每一次下注輪盤,都能獲勝的話,每一次下注都獲勝的話,其實是在你不見的情況下,他已為每一次的取勝,進行了一趟 load and save。對不?這已經是一個證據,若果他是利用時間來達成的話。因為是在時間操控之下達成的。所以,若然他每一次下注都能獲勝,你便能知曉,他已為每一次的獲勝,進行操控。這就是我想帶出的。

其實,我目睹所有的共同信息中,都能讓我見到很多這類痕跡。我在時間當中,其實是沒有可能見到的,但憑結果,卻能推測出來。對不?意即那個人每次都只是轉動輪盤,但每次轉動輪盤都能獲勝,在那時空當中看不出來,但憑結果卻能證明。證明他每次獲勝,都是憑藉時空穿梭。對不?就是這樣。我現在指出,在我們的共同信息當中,哪裡證明當中涉及無限次的時空穿梭呢?就是憑結果證明。

怎能做到啊?如此多次!每一次的共同信息,都涉及一次最低限度的時空穿梭,因為當中的難度,比轉動輪盤獲勝更甚。你可知困難多少倍?能夠趕及在該時刻,出現該指定物件,明白嗎?背後的操控者,好像比我更擔心我的主日信息,欠缺印證。當然我深感榮幸,毫無顧慮地分享。然而,印證得如斯密集,可見他比我更擔心!他定要 make sure (確保)每星期也要有印證。《栽在溪水旁》亦經常伴隨著印證。是這種級數。很厲害的,印證一次比一次偉大,從來沒有越來越小。你以為這次已是最厲害,誰知一年後出現的,偉大得你想也想像不到。

這就是,如我所描述,好像我見到輪盤結果一樣。這群人,不是藉單一次時空穿梭為之,非也。每一次共同信息, 都涉及無數次時空穿梭。因為實在太大規模,牽涉太多,當中需要補救的亦非常多。所謂當中需要補救的,就是把不存在的東西,變為存在。若面面觀的所有東西,都要放於其中的話,每一個轉接當中,都牽涉到把所有時間線交叉,才能構成那一點。這裡所論及的,就是對時間的絕對操控,即 load and save。意思是這一群人是能夠做到 load and save,已到這個階段。

【文章重點整理】

  • 共同信息的出現,是不受時間流限制的人所製造出來。
  • 時間絕時操控好比在遊戲中不同階段進行 load and save,定下不同的時間點,可以進行「回到未來」的那種操作。
  • 這些時間絕對操控者,藉著時空穿梭,回到過去所建立的共同信息,並非為修補。其實,他們是獲得滿分的遊戲者,他們將遊戲回放一次,讓所有人都知道,目的為這遊戲加上注腳。

相關文章︰
香港方尖碑與真命天子
日華牧師60歲與雙魚星謎 – 承傳
神衡量錫安教會真正的價值
神藉預言和共同信息對事件的認知是遠超越「時間和今日」(上)
神藉預言和共同信息對事件的認知是遠超越「時間和今日」(下)
錫安教會是被命定成為「時間中的絕對存在」

相關雙魚星謎的共同信息︰
雙魚星謎的共同信息(6)Part 1:只對錫安有意思的共同信息
雙魚星謎的共同信息(6)Part 2:定點指向錫安的共同信息
《雙魚星謎的共同信息(5)》粉嶺及上水與雙魚市(1)
《雙魚星謎的共同信息(5)》粉嶺及上水與雙魚市(2)
《雙魚星謎的共同信息(2)》神舟十二號與雙魚座的共同信息 (1)
《雙魚星謎的共同信息(2)》神舟十二號與雙魚座的共同信息 (2)
《雙魚星謎的共同信息(2)》神舟十二號與雙魚座的共同信息 (3)
《雙魚星謎的共同信息(1)》之天馬座行動與雙魚座的關係(1)
《雙魚星謎的共同信息(1)》之天馬座行動與雙魚座的關係(2)

相關連結︰
錫安教會 2021 年 12 月 19 日分享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多方多面對時間的操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