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9日 星期三

神以審判式災難分別偽善與真善良

 

馬來西亞、加拿大及菲律賓的審判式災難,神想對我們說甚麼?

l  神要以這些審判,確立《哈巴谷書》中神的做事原則:神同在降臨時,若那些人或國得罪神,是會招致神的審判;

l  這些被審判國家的當地教會,不但沒有代本國認罪,更攻擊神的受膏者,致使神以國家式審判追討他們的罪;

l  當地那些教會不僅攻擊受膏者日華牧師,更阻攔更多人認識錫安,使多人下地獄,已犯下悔改無用的死罪。


2021年12月24日,於校對「時事追擊:超強颱風雷伊與馬來西亞水災 」時,因應上述提及神以馬來西亞疫情事件,及卑詩省500年一遇的大暴雨,來明證神追討這些國家和城市,曾難為錫安教會的罪,日華牧師與現場資料員和熾焮,作出了更深入的分析。 

以下,是節錄2021年12月24日,日華牧師的分析。

 

普世教會為自己國家惹動神的審判

其實,看到這裡,因為神每次做也是一樣,要不祂就默默無聲,但就算默默無聲,祂也要你找出線索來;然而,一旦祂發聲,你便要找出祂的本意。正如一個智慧人,他無需多言,只要他談論少許,已蘊含眾多智慧、經驗等,很多東西需要你學習。譬如,單看這兩件事,你會看見是成雙成對地出現,對不?其實我們要理解,神給予的眾多信息中,其中一個信息是讓我們知道,那必定是來自神。

何解?有甚麼力量能同時控制疫症, 如此準確地控制疫症,而且可以控制風暴,導致加拿大、馬來西亞落得如斯境地?疫症當然是!哈巴谷書3章5節,這是一節很多所謂基督徒陌生的經文,「在他前面」,這個「他」當然是代表神,因為整段經文也是關於神,

哈巴谷書 3章 5節:
「在他前面有瘟疫流行,在他腳下有熱症發出。」

人們對這節經文總覺得十分陌生,「這些事不是撒但做的嗎?」其實不然!單看可以出現4794、329等數字,已經絕對知道是由神控制。但是,我們亦看見,到底在甚麼情況下會有這一類災禍?我不是已經在裡面說了嗎?其實神正是在印證一個經文的原理,是甚麼經文原理?基本上,但以理書的寫成,其實就等同一位屬靈領袖,為到本國去認罪,但以理就是這樣的人,這才導致以色列人可以回歸。所謂「但以理式的禁食」,很多所謂教會都有這種教導。

本身作為一位屬靈領袖,於該代或該國,是應該為到他的本國、本城去認罪,求神赦罪。基本上,我在加拿大已看慣他們玩弄這種伎倆,如 Cindy Jacobs 等,很多人都做這種事。然而,神告訴我,這群人卻反過來,為他們的城市惹罪,所以我才引用這概念,去說明這一點,何解?於歷史上,哪一種級數的罪人,會為自己的城市或國家惹罪?試想想,是哪一種級數?

其實,為何我會責罵他們?因為他們就是那種級數,只不過,神用這種去證明,所以,我現在再次清楚說明。因為神不只是跟我說一、兩句,相反,是非常詳細地告訴我,他們犯了甚麼罪,他們犯了必死的罪!所以,我又何必見他們?因為他們一定下地獄,這才恐怖!但他們很好人,彷如釋迦牟尼,我管他是「如來蜜棗」(佛祖的貶稱),也沒有用,一樣要下地獄,他根本是倒行逆施。

他本身應為到自己的城去認罪,對不?求祝福,好比但以理,但他們卻為到自己的城、國家惹罪,神便告訴我,這等人你不能接觸,這等以宗教為名的人。當然,他們若聽了這段說話,必然會覺得:「啊!好受傷呀!日華你竟然這樣說!」這並不是我說的,是神向我說的,我只是復述神的話而已!有甚麼能證明,有人會為到自己的國家惹罪,導致滅國?就是法利賽人!

以色列是否被滅國?大家試想一下,到底是甚麼原因?你想清楚,是甚麼原因導致滅國?是因為法利賽人謀害主耶穌。他本身應使自己的國家有神的祝福,但他卻使自己的國家遭受神的咒詛。所以,當時我說這兩段話的時候,其實正是建基於這原理,因為這原理,於聖經中一直存在。為何我會說當年的加拿大錫安前母會,會使其城市變成這樣?因為,她甚至為自己的城惹禍,不用想教會、也不用想自己,這才可怕!

如我所言,神告訴我,這等人連見我的資格也沒有,不是見神,而是見我梁日華的資格也沒有,所以,我便與他們斷絕任何聯繫,就是這個原因!所以,這點去到這裡,值得讓大家理解,這並非日華突然間編出來。

 

攻擊受膏者的教會犯下悔改無用的死罪

基本上,我是按著那個原則與神對話過,祂按著這原則告訴我,這等人會這樣,在神的面前、在神的手中會這樣。他們雖沒有說自己是佛教徒,他們說自己是基督徒,只是,他們在玩宗教遊戲而已,到了現在也一樣,他們才能夠用上一生去誤導這麼多人。試想想,用一生去誤導人?你不是在說一個謊言,而是用一生去誤導人,可想而知,這人是何等 deceive(自欺)、何等瞎眼?心裡簡直像被蒙了脂油般!

主耶穌正是這樣形容法利賽人,所以他們犯罪的級數,其實如同法利賽人的級數,我才會說出這段話來。然而,這段說話,究竟我說得正確與否?其實,這就是為何神會用上這兩個奇蹟,一個是瘟疫,我們知道是由神控制。聽著,這段經文在說甚麼,聽清楚這段哈巴谷書的經文,或許,你沒有留意這段經文。

哈巴谷書 3章 5節:
「在他前面有瘟疫流行,在他腳下有熱症發出。」

你想清楚,這裡有神的同在,神去到那個地方,明白嗎?本來神到達那裡,理應祝福這兩個地方,但祂去到的時候,卻反而施行審判。所以,為何我會說,究竟在我們的認知中,哪一種個體能同時控制這兩種力量?一種是疫症,另一種是整個省的風災、水災,對不?那麼,一定是神做的!

但是,在神的甚麼程度、甚麼情況下出現?是神親自去到那個地方,才會導致出現。本來神去到那個地方,理應作眷顧,但神卻在那裡施行審判。我便說了,這是基於甚麼原因?就是因為他們得罪了神最漂亮的魚。這裡可給你們看見,沒錯!神特意用這兩件事、這種做法,刻意要 match(吻合)我那一天,就是為要印證我那段說話和 theory(理論)。

那理論是真的,他們惹怒了神,但他們並非直接惹怒了神,而是他們根本用了錯誤的宗教信仰,去行全這個宗旨,越走越與神的受膏者產生矛盾、磨擦,並且,他對此已經不自知。法利賽人能做到不自知,他們已經惹怒神到如斯階段。為何我告訴你們,要重聽那段說話?那麼,我要提及多一點,那段說話我提及,就算他們悔改也沒用,記得嗎?

所以,每當神做這種事,難道是因為我所說的話是錯、很離譜嗎?那是悔改!悔改!suppose(理應)是可以的,對不?尤其是大牧師,更會覺得:「我悔改是多麼給神面子」。然而我說,他們悔改也沒用,那麼,神有沒有印證我的說話?如果當中有任何一句話、一個理論,或真理的原則是錯誤的話,神也不會作出印證,何解?

即使你全對,神也不會印證,歷代歷世以來也是如此,你全對,神也不會印證,明白嗎?你可曾見過我這樣的印證嗎?基本上,我們從沒聽聞過,有生之年內也未曾見過,換言之,全對向來也不會有印證,而是要全對,並且做到 extra(額外)才會有印證。所以,我在那一段說話裡指出,其實他們悔改也沒用,因為實在太嚴重了,他們已經用了一生去欺騙自己,然後再去欺騙別人,這就是問題所在。

並且,明明有著世上最好的答案,與他們身處同一個時代,然而,他們卻做了甚麼?這正如主耶穌責備法利賽人:
「天國路你們走不進,但你卻要阻礙別人進入!」其實他們正是在做這樣的事,所以,神極度憎恨他們,他們悔改也沒用,因為很多人已經回不來了。

所謂的「回不來」是指他們已經死了,那些人已經死了、離世了,但直至離世前,在他們心中,也一直以為日華是邪教、日華教導的真理是不行的,不單止行不通,甚至會害死人、有毒的,那些人現已離世了,還能怎樣補救?憑你一個人,害死了這麼多人,臨近離世前,他們明明伸出手來,就可以拿到日華的講道帶,按一個按鈕,就可以聽到日華分享的信息,但他們 reject(拒絕)了。就是這些所謂的牧師,不但幫不了別人,甚至被他們害的人,卻是多得遠遠超乎他所想像,他自以為如辦理慈善機構般活出一生,神就一定會讚揚,但事實並非如此。

 

以神的真理建立的「真善良」

真正的善良,因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善良,即所謂的真善美。我也說了,我經常強調我們的品格和性格,但很多人卻會想著,那豈不是如佛教一樣嗎?不對!那些是假善良,你知道嗎?真善良,真正善良,就是神來到時、神的同在出現時,你就會立即知道,這才是真善良。

因為世上真正的真善美準則,是由誰定立的?是神,並且祂的心懷意念,以及祂所做的方向。所以,有著真善良與假善良,有假的!假善良最恐怖在於,假善良會讓那人連自己也欺騙了,他會自欺欺人,但如何分辨真善良與假善良呢?聖經中讓我們親眼看見,歷代歷世的歷史,從未停止讓我們看見,每個時代裡也有神的復還,但是,神的復還,唯有真善良才看得見,最嚴重的假善良則會敵擋它,對嗎?

 你猜猜看,難道法利賽人沒有納十份一嗎?他們沒有給奉獻嗎?他們沒有獻祭嗎?他們沒有作善事嗎?有,他們一律都有做!然而,他們屬於最嚴重的假善良,所以,主耶穌責罵他們是偽善,祂並非純粹說他們是邪惡,而是說他們是偽善、裝作善良,但問題在於,你是否真善良?這是否真正由神定立的善良?還是由人自行創作出來的善良?那就稱為「偽善」。但到最嚴重的時候,他們不單止 detect(察覺)不到自己所相信的神,來到這個時代的眷顧,並且,他們會敵擋祂,這就是他們會出現的現象,就是嚴重至如斯地步。

所以,千萬不要覺得日華所說的善良很容易,能自行創作出來、自行想出來。由你自行想出來的,都是不算數的,明白嗎?意即,你自行想出來的善良不算數,相反,要由神定立準則。這樣豈不是會難以辨別真實的善良嗎?不會的!如果你真的懂得省察自己的本心,當神的同在臨到時,你自會懂得分辨。

即使你好像我一樣,我本來是信奉異教的,我甚至是信奉異教的,但當我遇到神的同在及真理時,我就立即有反應,並且多年來也一直這樣做,直至現在也是如此。只不過,他們打從一開始的時候,就不是真正的善良。你要切記,有些人會退讓,那是來自他的善良;但也有些人退讓,是來自他的懦弱,單純是因為他懦弱,然後他卻覺得自己是善良,明白嗎?

人往往很容易解讀一些謊言去自欺欺人,他懦弱,卻說成自己是善良,對不?那種其實並非善良,但當他一直欺騙自己時,便一直累積下去,繼續編出更多的謊言,他暴躁,卻說成自己是公義,明白嗎?換句話說,其實人有人的善良,但是,那種善良,每一個人也講求真善美,但要切記,真正屬於神的善良才是真善良;真正屬於神的品格才是好品格!

而不是說,有著不同的標準,記著,我所指的是,
西方有屬於西方的好標準;印度有屬於印度的好標準;
英國有屬於英國的好標準;中國有屬於中國的好標準;
但只有一個標準是真的,就是神的標準。

因為,那是需要大量的改變,以及大量的糾正,才能達到神的善良標準,但你會看見,法利賽人的那種善良,是沒有熬煉或敲打自己的內心,相反,他們其實是隨己意去做。何解?因為他們已自行定立了一個辨別善良的標準,所以,他們變得任意妄為,他們的生命,愛怎樣做就怎樣做。

因為他們覺得,自己認為的善良就是善良,他們認為不是善良的話,即使是耶穌,也要被釘上十字架,對不?可見,他們已經隨己意及放縱至一個階段,其實他們一直也沒有改變,一直都是固守,一直都是頑固,所以,這反而有別於彼得的那種善良。彼得的善良是會不斷改變,會讓自己的心被敲打、被主耶穌基督熬煉,那才是真正的善良,對嗎?皆因,那些完全不變的人,是他們定立了屬於自己的善良。

我也說過了,我遇過很多這類牧師,他們其實是善良的,不過是佛教或中國道德所說的那種善良,他們的 reference(參考)就是引自於那裡。但這就是我所看見,剛回來香港時,我曾經也說過,我發現很多牧師所說的「道」,就著「道」這一字,他們竟然用中國的標準去理解「道」這字。嘩!你這樣上台分享,這就是你們的真理嗎?明白嗎?即他們連真理,也站在錯誤的立場了,那你能夠想像,他們的善良,固然也會站在錯誤的立場!

他們的真理,竟然要借用中國的文化去理解,那麼,他們的善良標準要借用甚麼文化?他們便借了與之最接近的中國。對,就是這裡出問題了!這裡出問題就導致中國人,現在反過來要將福音傳進去,對不?那麼,這善良有何用處?沒有用,一點用處都沒有。


重點整理

  • 神要以這些審判,確立神同在降臨時,若人或國得罪神,會招致神的審判;
  • 被審判國家的當地教會,惹動神的審判,攻擊神的受膏者,犯下悔改無用的死罪;
  • 真正的善良標準是以神話語真理作定準,而不是以自己作準。

相關連結
時事追擊:2021年8月馬來西亞疫情及晶片短缺
時事追擊:「馬來西亞疫情」應驗篇
時事追擊:2021年6月「2012信息」應驗篇
時事追擊︰2021年11月加拿大卑詩省「500年一遇」暴雨及各地極端天氣(1)
時事追擊︰2021年11月加拿大卑詩省「500年一遇」暴雨及各地極端天氣(2)
生命最崇高的領域
神考驗新婦生命中是否擁有美貌
原始的思想自立與良心的德行
聖靈的交流及人的成長
人生中兩種考驗與兩種成長
虛假人生得不到神的回報
總結感言1:人生的真善美與聖殿
以善良解讀聖殿的信仰經歷
修補時間的遺憾(22) 前言─ 善良的邏輯
金燈臺與人生善良的邏輯 1
金燈臺與人生善良的邏輯 2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神以審判式災難分別偽善與真善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