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3日 星期五

成為聖殿的挑戰(阻力訓練)(3)

 

l   解開聖殿謎題的人是日華牧師,那麼,我們如何去完成屬於自己建殿的阻力訓練呢?

l   是甚麼導致新約的恩典時期結束,讓舊約的「侵略式」信仰重現於世呢?


在「成為聖殿的挑戰(阻力訓練)(2)」中,我們了解到為何只有新婦完成的聖殿,才是全人類的答案。接下來將繼續分享這題目的延伸資訊。

文偉資料員提問:
「剛才提及,聖殿是一個阻力訓練,讓我們擁有一個全人的信仰,不斷提升的時候,經歷不同的考試,最終成為聖殿的一部份。而牧師於這個時間點裡,就能夠串通整個聖殿中的所有器皿,解通所有題目,因而千禧年的人不能夠得著往後的祝福,無法得著同等的祝福,因為試題已經出現了。

可是在會眾的層面,即我們的層面,其實,我們都接受這個阻力訓練,但我們卻不是解開所有謎題的一群人,那麼,於這阻力訓練裡,我們可以做些甚麼,去補足中間的缺失呢?」

讓自己的生命見證成為他人的榜樣與筵席

其實,於這個阻力訓練當中,分別有新婦、童女、賓客,我們稱這筵席,即婚宴的筵席就是「2012信息」。「2012信息」是解開這個謎題。簡單來說,新婦能夠做到,她要面對人生衝擊、所有阻力,她能夠做到,然後,她做到的時候,正因她能夠做到,所以能解開下一步。解開下一步後,她能否做到?她能夠,然後再解開下一步。

這等於我們看見義人之路,從外院進入聖所,再進入至聖所。即是說,我們不是這個時代的時候,便可 skip(略過)以前的外院、聖所,直接進到至聖所。不可能!因為信仰是循序漸進的。當然,神可以叫祭司從外院突然 Rapture(被提)到至聖所,但,並非如此。他一定要從外院換上衣服、用血塗抹自己,用油塗抹右手、右耳、右手大拇指,並右腳大拇趾,再於其上塗血。如此進入聖所,手持金香爐,才被提進入至聖所。連他也可於外院直接被提進去,但現在不是,我們看見,他是按義人之路逐步行進去的。

相較其他人,起碼肯定在我們錫安之前,於錫安之前,也沒有人能完成銅祭壇。如我所言,我們眾多加起來才稱為銅祭壇,剛起步而已!試想其他教會根本只有一樣,已經很了不起。無限講道?更用不著多想了!一個也沒有,歷史上一個也沒有。更別說 Oral Roberts 只講述兩倍祝福,我們是講述百倍祝福,並且,我們有經歷百倍祝福嗎?有!就算如我所言,Kenneth Copeland、Kenneth Hagin 的一生、離世,Kenneth Hagin 離世了,但 Kenneth Copeland 與他太太一生也未曾經歷百倍祝福,他相信,但他自己說從未經歷過。但,我們有經歷過嗎?誠然,我們經歷了,對不?

你會看見,換句話說,許多人未曾稱得上經歷過銅祭壇。我們不但能經歷,並找到下一件家具的解法。經歷了新家具,即解開裡面是代表一個阻力、經歷,然後,我們經歷了,神給予我們增多三十倍、六十倍、一百倍的 understanding(明白),去明白下一件家具。新婦是藉這過程解構整個會幕、聖殿,以及人類歷史相關的事情。

很有趣的,你會看見,即便是拉線,也是由聖殿的根基石拉出來,同樣是講述這個聖殿。聖殿是人類歷史、時間的中心點。從起初我第一次講述拉線已這樣說。所以,我們解開了整個人類歷史,神真正的謎題和計劃。緊記,新婦要於阻力訓練中取得滿分,然後能解開。如此,滿分、能解開。

其實,暫時真的稱得上完全合格,歷史上只有一人,就是我。這樣,你們呢?就是我解開後,你們能做到。我解開後,然後你們能做到。因為已不由你們解開了,我解開後,你們也未必明白,需要重聽,還會不斷問許多問題,顯然是你們不明白。但,現在是要你解開,而非不明白,不是不斷問問題就可成為新婦。新婦好像一位婦人,如同《賢婦篇》,取出所有美味的食物,煮一頓佳餚。將最原始的原料,變成一碟碟美食。錫安正是作這樣的事。

於是乎,問題是你們只能夠是童女。但其實,如果你們有份於這過程中,做到另一部份,即是我能做到這食物的 recipe (食譜),但你們能盡量將之消化,與人分享。因在於聽你們分享、看你們寫見證的人,於他們而言,只能接觸你,你就是他心目中的新婦,明白嗎?你便完成了那部份的工作。我無法直接對一他們,解明他們的問題,但你可以拿著我的信息去解說。為何?

因為你拿著我的信息去解說的話,內裡也會有些啟示,屆時神會給你。如此,你便有份於過程中,由童女變成新婦了。所以,過程中一定要能夠解給別人聽,不是九十多個解法,不知誰是正確,而是有一個能解說,然後能證明。你們聽的時候,是最原始的筵席信息,然後,你們應當(suppose)一起以生命去完成這筵席。因為現在我們所說的,正是主耶穌基督的榜樣。主耶穌基督於聖餐時說甚麼?祂說:「我的肉可吃,我的血可喝。」

為何祂如此說?因為我們的筵席,就是祂的生命。祂的生命、榜樣、見證怎樣活,成了我們信仰的糧食,明白嗎?即人們無法明白會幕、聖殿,但他們能明白主耶穌基督所作的。祂正是整個聖殿,以祂的榜樣變成我們信仰的糧食,對不?聖餐代表甚麼?正代表祂的整個人生,有血有肉地活在這世界,祂便成為我們信仰的聖餐及糧食。

換句話說,我只做到一件事出來,第一,我擁有見證,若我沒有見證,便不會擁有這些知識,但這些知識即使分享出來,亦只是維持於知識層面。甚至我的榜樣,其他人也許學不來,但你們呢?你們有否聽了信息,繼而執行出來?當你聽了信息並執行出來時,對於接觸你們、希望學習信仰的人,你們豈不就成為他們的肉和血。在我這裡,最多只是維持知識,亦即,當中90%是知識,10%是執行。

但在你們而言,他們接觸你們的時候,他們不單只接觸日華所分享的知識,也看見你有血有肉地活在地上。你如何成為我的兒子,如何在十多歲開始,慢慢接觸信仰,並開始跟進人,接著,二十歲開始填詞,甚至作曲,你們豈不是將它變成不是知識。記緊,知識還要變成血和肉,然後,這些血和肉,就是我們活在地上的見證和榜樣,成為別人信仰的糧食。所以,別人不一定學到我,因為,世上就算連身在錫安的你們,也沒有一人能夠學到我,對不?至少在啟示和帶領上,是沒有人能學到的。

所以,若他們學不到我的話,我便不能成為他們的肉、他們的血,他們接觸我的時候,只能接觸我的知識。問題就在於此,那他豈不是無法享用這筵席?主耶穌基督是聖餐的筵席,有擘餅和葡萄汁。但,新婦的筵席呢?那是婚禮的筵席,是更加豐富的,那麼,我們這個教導,是否比主耶穌基督 Alef 的筵席更豐富?這必定比較豐富,因祂只是講述逾越節。

但我們是講述住棚節,有許多的果子,如我所言,我們中國的住棚節,就是中秋節,有那麼多食物,有豐富大餐,又有果子,大家一起賞月,然後吃月餅,應有盡有。對不?我的就是如此!但問題是,我不能成為他們的肉、他們的血,至少不能成為他們的筵席、糧食,使他們的信仰成長,但你們可以,你們聽了便執行,對不?所以,你們能夠跟隨至今,能夠分享出來,就是你們不單聽我說,我能成為你們的筵席,你是品嚐這筵席後,你們也成為別人的筵席。所以,為何我說在被提前,你們必須有自己的金筆寫下見證,做你們需要做的事,為何?

因為,你們現在接觸的人或許不多,但當我們被提後,你們接觸的人,必定比你想像中還要多。因為他們在我身上,不是學到很多事物,最多只是知識。然而,他們卻親眼看見,你們如何取得我的知識,變成你們的事奉,皆因,你們有些事奉,我並沒做過。舉個例子,我沒有在主日聚會領詩的,對不?那麼,別人想成為一位,敬拜讚美的領詩或敬拜者,可以怎樣?他可以學展鳴,也可以學我們的 Music Team,那就成為他們的筵席了!他們聽了這些信息,他的人生變成這樣!

日華只是分享出來,當然,我是引導你們成為新婦的人,也是新婦之一,但我是負責解謎,而你們是執行,並且能成為別人的肉、別人的血,然後成為別人的信仰糧食,這樣便可以了。所以,我曾分享舊約有靈奶,新約有靈糧,而靈糧,就是主耶穌這個無酵餅。對不?但問題是,現在於世界結束時,將會有一個筵席,這筵席會一直享用一千年,人們會品嚐一千年,這就證明新婦,確實已做得足夠,神期望這新婦,能在人類歷史的最後做到此事,而她也真的做到了。

然而,做到的並非只得一位,必定有一位會首先做到,正如摩西只得一位,主耶穌亦只得一位,只要有一位成為表表者,然後,那些跟隨他的人,便慢慢將其變成筵席。

一切為著祝福別人而作

因此,起初你只是聆聽,僅僅是童女而已,即使你們做得到,也不過是童女,因為那是你自己。但當你為人做到時,你就成為別人的筵席,主耶穌基督為了誰釘十架?主耶穌說:「這是我的身體,是為了甚麼?是為你們而捨的。這杯是我的血,是為你們而流的。」所以,你們就可以吃,是祂為你們而做,所以,你們可以吃,你們可以喝,因此,祂就成為你們的靈糧。對不?

因為,祂的人生就是為你而做,那你們有否為別人而做?當然,為自己的信仰好,你會做你的 ministry(事奉),你為了得著祝福,為了自己取得百倍,為了自己上天堂而做。但聽了信息後,你有否為別人而做?當你為別人而做,你便成為別人的靈糧。當然,這不是指普通的靈糧,你們是筵席,為何?因為,你們達到錫安所說的標準,每個人都說標準高!結果他們走出去,製造了大堆餿水般的教導,餵養其他基督徒,現時很多基督徒甚至吃得津津有味,真是瘋了!

但錫安的教導呢?他們卻不屑一顧,因為他們知道代價很大,達標的代價真的很大,日華牧師所分享的標準,其嚴格程度,甚至連自小於錫安成長的人,也未必能承受。那麼,難道我要將真理標準,降低至餿水級數?如果有人真的這樣想,我不揍他一頓已算很給面子了,我的 calling(呼召)是為了甚麼?為了給別人提供餿水級的屬靈餵養嗎?他們是否瘋了?錫安達到現今這階段,竟有人還抱著這種想法?那人還稱得上是人嗎?難道這些人至今仍未看清,神之所以帶領錫安,是為了神的目的,而不是為了任何人的利益嗎?

所以,錫安才能做到這些。於主耶穌時代,我們看似無法明白,但現在,我們便能理解,主耶穌是為了別人而做這些,所以,祂能夠成為別人的靈糧。而我們呢?一開始是為了自己而做,為了使自己有興趣,有趣味地聽日華牧師的分享,但接著,你們會為別人而做,你們的金筆回應,當然,自己會因此而成長,但當中,10%是為了自己有所成長,另有90%卻是為了別人。對嗎?

舉例,你們填詞作曲,開始時,是為了自己能夠在神面前成長,但後來,卻是為了祝福別人。好,反過來看,那些巴蘭創作詩歌,沒錯,他們也有一部份是為了別人,但可能只佔動機裡的1%,剩下的99%卻是為了讓自己成名和賺錢。明白嗎?如此,你便知道問題出在哪了,由始至終都是很嚴重的問題,由始至終,他都是為了自己的利益。

但主耶穌基督為別人付出,到達甚麼階段?祂說:「這個身體,我是為你們而捨的;這些血,我是為你們而流的。」祂為別人付出到一個階段,以至於死,這還不足以成為榜樣?那些巴蘭還要推翻主耶穌?然後自顧自做著些神憎鬼厭的事,還自以為十分偉大?現時,他們令信仰變成怎樣呢?根本已經完全失去聖殿及主耶穌的標準和原意。所以,你們有屬於你們的身份,總之,「2012信息」出現時,已證明(proven)我們是新婦,因為那筵席、那信息,已由信仰知識變成了榜樣。

不單傳達知識,更重要是傳達生命榜樣

主耶穌基督在釘十字架前,最先帶來的是信仰的知識,但這些知識,祂能否執行呢?祂能夠執行,所以祂變成了信仰的榜樣,然後,祂為了別人而做這些,所以,祂一生的榜樣及知識,就成了別人的靈糧。對不?我們呢?我們有這些知識嗎?有!其實,這些知識一定要我們能執行,才能夠賺取,對不?如我所說,由外院一路進深,你一定要明白,明白之後,你能否執行?假如無法執行,你就別往內走。

所以,很多教會沒有我們的啟示,因為他們所明白的,只有那麼一丁點,而且,他們會執行嗎?不會。他們將僅有的明白,製成垃圾或餿水,所以,他們不會知道下一步。我們能夠得知下一步,是因為我們知多少,我們亦執行多少,成功後,就能走下一步。如此,我們在這過程中,我是為你們而做的,你會看見,我成了你們的筵席,我的人生就成了你們的筵席。我得到的每一個知識,第一、我能執行,然後經過肯定,我再為你們而做。

但你們聽了、學了,開始時,你們是完全不知道,但當你們知道,並且能執行,一開始,你們是為了自己而做,但最後呢?是甚麼鼓勵你們可以做得更好呢?就是你們為別人而做。就如熾焮,他打籃球,開始時,他是為了自己而打籃球,一定是的,但後來,他變成為了跟進別人而打呢?你會發覺他能做得更好!

好,雖然他只是打籃球,但他打籃球時,內裡有足夠的真理知識,並且過程中,達到一個真真正正的事奉,那麼,他打籃球的部份,已能夠成為別人的筵席。所以,在我們的人生中,你們亦一樣,如何從童女變成新婦呢?就是用這種方法。因為,很多時人們是無法直接享用我的筵席,是你們能品嚐這筵席,只有你們,因為內容太深奧了。所以,他們無法享用我的筵席,那麼,他們能享用誰的筵席,再藉此品嚐新婦的筵席呢?就是藉著你們。

那麼,你們就成為新婦了,你們對他們而言,就是新婦。接著,我們很多其他的平信徒和基督徒,他們幫助我們達成這件事,那麼,他們至少可以從會眾變成童女,再看他們有沒有機會,從童女變成新婦,這並不代表他們能與我們爭奪位份。就如突然間,有一個人走過來說:「我和日華你,爭奪你於錫安的位份!」是嗎?你有本事能做到嗎?對嗎?根本不可能,根本無法爭奪這位份,這是神賜予我的,他人無法奪取。

只不過,若果你希望在神面前合格的話,就要按著我所說的模式,由會眾變成童女,由童女再變成一位新婦。

現在,我們已經知道,原來我們的身份是如此貴重,是歷史中信仰的總和。甚至乎,當我們完成聖殿的時候,世界所面對的基督教信仰,將會有著一個極大的轉變。以下,我們繼續聽聽,日華牧師於2021年6月28日的分享。

千禧年會重現「侵略性」的信仰

由是,往後,神對信徒的要求,低至一個怎樣的階段呢?單看一件事便能知道,就是於一千五百年前,那種侵略性(invasive)的神的同在,將會再次出現於接下來的一千年。看見嗎?很多人也很羨慕,特別是那些壞人,十分羨慕那種不需要用力的信仰。所以,就是這樣,這二千年乃是神為了塑造更美好的信仰,因而特意安排的。驟眼看來,你或許不明白,之前如此侵略性的信仰,維持了一千五百年;但之後的一千年,竟再度出現這種侵略性的信仰,這是何解呢?

原因,兩者中間夾雜了天國的時段。主耶穌談及這概念時,為何當時人們不明所以呢?因為,即使現時發生了,教會界中也沒有人明白,他們壓根兒完全不明白!他們看見聖經是這樣寫,卻不知道神想怎樣。因為,他們從來沒有經歷箇中的實質。但我們經歷到那實質,所以便能解明它;而我們就是受惠者,所以我們便能明白,因為一定要有這些經歷,我們才能受惠,並且,祝福方能源源不絕地臨到!

相對地,我們亦理解到一點:為何最後新婦會成為別人的審判?因為,原來是新婦逐步挪開了恩典時期,並將侵略性的信仰,帶回這世代。既然她將侵略性的信仰,帶回這世代,所以,她便成為了啟示錄時代的審判者,啟示錄的所有審判,也是由新婦誕生的,那她如何誕生這些審判呢?當她成熟至最後一個階段,便能夠誕生審判。我們會看見,當錫安越來越成熟,那麼,我們頒布的審判便會越來越真,並且幅度會越來越大,越來越可怕。所以,我們才說是四馬!

以下,日華牧師為這段精華短片,作出了一個總結,分享新婦完成聖殿之後,亦是信仰上,恩典時期的終結。

新婦完成聖殿讓恩典時期終束。

為何提及「新婦慢慢將恩典時期挪走」呢?簡單來說,恩典時期的代表作,就是新約,但新約是甚麼?新約只是一個線索而已,讓我們理解舊約的會幕和聖殿。換言之,整個人類歷史中,最後,當恩典時期結束的時候,就是聖殿最後一個秘密也被解開,就是這樣!

現在你就能知道,在整個人類歷史的比重中,神不會在這時期強調一隻牛,在那時期強調一隻馬,在這時期強調古文物,在那時期強調一個遺跡,不是的!從頭到尾,整個人類歷史都只強調一個聖殿,一直以來都是!你會看見這個聖殿每次 unfold (打開),它慢慢被打開每個奧秘,由五百年前開始,已帶來一個又一個復興。我曾分享過,詩篇真的是以一個軸心,是以以色列和教會的軸心,從而推動整個世界的軸心。因此,這三個軸心是我們從詩篇,一篇對應一年的方法中,慢慢理解出來。事實上,我們就看見教會和以色列的軸心,但以色列的軸心,何時正式地再爆發且開始呢?就是當教會的軸心完結,亦是恩典時期的完結。

何謂「恩典時期完結」呢?因為,整個恩典時期,都是為了解開這個謎題,整個恩典時期,都是為了解開整個聖殿、完成這個聖殿!如我所言,何謂「完成聖殿」?首先,要找到啟示,然後你能做到,之後一步步重複,找到啟示後而做到。因每個啟示都代表信仰的代價、信仰的執行,並且做的時候,一定有阻力,這是神故意設計的阻力。即是,我找到一個啟示,要分享「雙氧水」,而這阻力已存在了一百年,「既然日華你要分享,好!我已等候多時,阻力已在此」。

每個啟示都伴隨著一個阻力,你能否做到?當你做到,便會有下一個啟示出現。因為我做到了「雙氧水事件」,才會有「2012信息」,4794 正是說明這件事情,4794 就是由「雙氧水事件」至「2012信息」誕生之間的時間。所以,當你找到啟示後,能夠做到,就有下一個啟示誕生。但,整個聖殿有最後一個啟示,當最後一個啟示完成後,恩典時期就會結束。何解?

因為我們為下一代 generate(製造)一大批的答案。所以,當最後一個答案「出爐」時,恩典時期就會結束。即使最後問題的解答和最後的答案,都不會由下一代去解開,而是由我們這代去解答。當我們解開最後那個問題,就會被提,之後,便輪到他們去經歷。 在這個過程中,就會帶來復興,使外邦人變會眾,會眾變童女,童女變新婦。

所以,當這個復興按時間一直上升時,推進至一個「白熱化」,神就會用葦子量度至聖所和聖所。外院是不會量度的。何解?因為復興正如火如荼地發生,外院人數仍在增加中,但聖所與至聖所的人數已滿,所以,他們被提。外院仍有 1,260 日,繼續去經歷,但他們在這過程中,有沒有資格再研究聖經,並找到新的啟示呢?不會有的

因為,就算他們執行,也只是停留在外院,他們連新的領域 — 聖所、至聖所,也不用妄想,神都沒有預留給他們,他們只需執行外院的真理,去度過1,260日。所以,何謂「我們推動至恩典時期結束」呢?就是,由日華牧師解開最後一個答案、最後一個啟示。那麼,現在你便明白,既然由我分享的信息,去解開最後一個啟示、最後一個答案,這是多麼地重要!

因此,神便以共同信息,印證我們的信息。因我們的信息就是如此重要!祂要以災難,印證我們所分享的信息,因為我們的信息,正是推動整個時代歷史的結束,當最後一篇信息分享完畢,就沒有了!剩餘的啟示,待我上天堂後再分享。但關於恩典時期的最後答案,我都已經分享,因那是我們之前已付上代價,才有這些答案。當我們分享完畢,那篇信息就會結束了,恩典時期就會完結。如我所言,將其「打包」給予接續一千年的人,這就會成為他們的筵席,去度過一千年。我們吃了主耶穌的靈糧,度過了二千年,而他們就吃這個筵席,去度過將來的一千年。

所以,我們是最難的,因他們只是坐著聆聽,又怎會期待他們有新婦的位份呢?神都不期待!就如摩西時代的1,500年,神同樣沒有期待他們,那是一樣的!

重點整理

  • 讓自己的生命見證成為他人的榜樣與筵席,謹記一切以祝福別人而作,藉此完成屬於自己建殿的阻力訓練。

  • 當末後聖殿完成之後,代表聖殿謎題的所有作答已經完成了,新婦獲得了至聖所的審判權柄,也意味著恩典時期的結束。

相關文章︰
2012榮耀盼望Vol.595修補時間的遺憾(28)
成為聖殿的挑戰(阻力訓練)(1)
成為聖殿的挑戰(阻力訓練)(2)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成為聖殿的挑戰(阻力訓練)(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