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2日 星期三

主耶穌給門徒「打包」(整合)一個優美的信仰(2)

 

甚麼是「打包」(整合)一個優美的信仰?

l   就是神只容許某一群人的一生,他們的信仰榜樣可以延續至往後過千年,不可由人去添加或修改。

l   歷史上,三次信仰聖殿「打包」的權威人物,包括摩西、大衛及主耶穌。

l   神用恩膏和印證明證神揀選錫安教會,成為約櫃,而我們要相信並承接這權威,成為所有教會的榜樣。


三次權威性的信仰「打包」

承接上文,日華牧師校對今篇精華短片時,對於「歷史上,三次信仰聖殿『打包』的權威性」這一點,作出了一些補充。

2021年8月13日,日華牧師的錄音分享。
我於此處用了這個例子,讓大家看見這三次的權威性,對不?好了,三次的權威性,不就是約櫃?但我們看到這三次的權威性,我們正承接這三次的權威性。我們有信心去接受這三次的權威性,對的,這已經是超越天主教的信心,對不?但一來我們有歷史證明這三次的權威性,摩西三千五百年前、所羅門的殿三千年前、主耶穌基督二千年前,對不?

這是一個信心來的,是一個信心來的,但如果要相信我們就是這個時代的權威性,那就需要更大的信心。但如果我們就是這個時代的權威性,我們卻趕不上這個信心,我們就會與此脫節,我正是想要表達這件事。我正在講述今年,是今年,西奈半島其實是在講述這件事,就是我們今年要過得到這一關,如果過不得到的話,在歷史上清楚記載,所有過不得到的人,都無法進入迦南美地。那麼,你試想想,神是為了甚麼而犧牲六百萬人,

是為了甚麼呢?在事情尚未發生以先,未發生以先,神知道,他們一進去就會死光的,到底為了甚麼?你想想,是為了讓他們成為影兒,為了我們這間教會。記不記得我曾經說過,很奇怪,我打從信主之初,便發現神帶了好些人來到我面前死,但你知不知道在歷史上,神帶了六百萬人來到我們錫安教會面前死,對不?為了讓我們不會犯這個錯誤。所以,我們身為錫安,其實因為我們有如此多的教導,我們能接受那種權威,我們能接受三千五百年摩西逾越節、七個節期的權威,我們能接受主前一千年聖殿的權威,我們甚至更加接受主耶穌這二千年的權威。

好的,但你能否接受今年的權威呢?你能否接受今年的權威呢?因為這需要更大的信心,因為那些都有數千年歷史來證明其權威性,你當然能容易信服,雖然,天主教連這種信心也未達到,我們錫安達到了這種信心,但你能否看見現時眾多共同信息中,神希望於今年做甚麼?

就是我們現在正是另一個權威。我們並非取替神,我們是代表神,於這個時代及接下來的一千年,而這個權威性,你們有機會像米利暗一般,與摩西是同一代,以色列十二個族長與摩西是同一代,但如果他們沒有自知之明的話,他們至少要用信心、跟從來補救,然而,他們有這樣做嗎?沒有,所以他們全死給你們看。那六百萬人埋怨的,其實是摩西,對不?他們不相信的是摩西,你現在會覺得他們很傻,你會覺得他們很傻,因為你是在三千五百年後,回看這件事,你會覺得六百萬人全部都是傻的,對不?但你會否跟他們一樣傻呢?

這就是問題所在,因為他們適逢其會,活在摩西的那一代,甚至看見摩西於尼羅河,睡在藤籃中得救。但你們呢?對不?為甚麼我要將那些事蹟對比我們呢?因為是神將那些事蹟對比我們,西奈半島星圖就是在講述這一點。

就是今年內,為甚麼要一年呢?因為神其實也期待那群人能夠一年解決,但他們花了四十年也不行,所以才死光的。但他們是影兒,這並非代表神在現實中,實質真正的教會出現時,也需要四十年,不是,他只需要一年,就是今年,即金牛年。你們適逢其會,活在這一代,聽上去可能很礙耳,說:「我們是這一代當中,所有教會的榜樣。」聽上去很奇怪,但大家全都心知肚明,每一點我都是從共同信息推論出來的,並且每一點在推論後也有印證,對不?所以你知道,以我的身份,我若不分享的話,就是我不信。好了!既然發生了,那就是說,我達到這個標準,因為我真的尋找到一個難以置信的定論,但輪到你們了,你們適逢其會,活於這個時代,其實你們該如何同心呢?聽了這些信息後,你該如何禱告呢?你該如何 agree(同意)呢?

免得你們錯失了。因為大家也心知肚明,對一般人來說,如果要相信將來會有一所這樣的教會是容易的,相信將來會有這樣的人也是容易的,因為不須你動用信心,那只不過是邏輯上的可能性,一定有的,對不?因為這是神的計劃、神的印證,將來一定有的,對不?那個人很容易就會相信。但如果那個「將來」就是今天呢?所以我用「我是沒有時間的遺憾」來分享這一點,為何我會一直推論這一點呢?

我在告訴你,你有否見過,世界上有沒有任何一件事情,靠人類的幻想,所有小說的幻想,所有關於時空穿梭、穿越的幻想,你有否見過任何的可能性,在時間的邏輯底下,竟有人活了幾十年也沒有時間的遺憾?其實是沒有的!你知不知道那本身是一個多大的奇蹟?是一個絕對沒可能發生的事情。只要有時間這回事,便沒有可能發生,因為時間是容許我們修正錯誤。

我是在講述,並非指用重複的時間來修正;而是你可以回到時間之初,無限次時空穿梭。然而,就算能夠無限次時空穿梭,也無法做得比他更好。謹記,是無限次的時空穿梭,也無法做得比他更好,這就是 14,000,605 次,對不?這不正在說明無限次時空穿梭嗎?超過 14,000,605 次穿梭,只有一種方法而已。好了,那就是這個 number(數字)的意思,4794 和 923 ,對不?

我正要帶出這個意思。這個數字告訴我們,它並不可能存在,但你們現在見證著錫安,就是這樣的存在。讓你無限次時空穿梭,也不可能做得比那一次更好。就算奇異博士,也要經過這麼多次的穿梭,才能依循這個方向去做,對不?即他要嘗試過 14,000,605 次,才能成功做到那一次,然後帶領所有人往那個方向走。然而,我並非如此,我並沒有時間的遺憾,我只做第一次,試想,這豈非更難?只要世上有「時間」,這件事是不存在的,對不?所以,當我向你們剖析,或許當你第一次聽的時候,會覺得很厲害;然而,你並沒有想到,我們所說的現實,並不可能存在這件事。這絕不可能!

只要你曾經玩過 AOE(世紀帝國)便會知道,你能夠無限次 load & save(儲存及載入)仍能輸掉?那是不可能的。你能夠無限次儲存及載入,也不能達到另一個人的程度,他只做第一次便能做到,是不可能的。緊記,那個人跟你一樣,也是第一次遇上,並且那種複雜程度,是難以置信的,是數十年來的複雜程度,對不?

為何神要 reveal(揭示)這件事呢?其實是要讓身處其中的你,成為當事人。誠然,現時人人都知道,我們現在會相信摩西的時代,會覺得會眾愚蠢;我們現在會認同所羅門、大衛的時代,我們現在接受權威;我們現在會認為主耶穌基督的時候,門徒不懂得作出回應,我們卻會接受主耶穌的權威。然而,問題在於,你現在身處其中,有幸於全人類歷史當中,處身於其中一個時間點,比前人加起來還要重要,因為就算連主耶穌,他是 Alef ,但我們是 Tav,而摩西和大衛竟然是我們的影兒!

 

約櫃三件家具=摩西與會眾之間的衝突

那麼,你們呢?這一刻,你們有沒有用足夠的信心去回應呢?現時你便明白,末後為何會是約櫃;你便明白為何約櫃的那三件家具,是摩西與會眾之間的 confrontation (衝突)。

既然是會眾與摩西之間的衝突,那麼,神不斷強調,祂用三個衝突來證明甚麼呢?豈不是要證明摩西是對的,其餘六百萬人都是錯嗎?這三個衝突都是同樣提醒我們一件事,三個衝突中,他們兩邊的矛盾也是一致的,會眾是六百萬人,另一邊卻只有一人,是摩西,並非摩西與約書亞,也並非摩西與約書亞、與亞倫,而是摩西一人。所以,我以約櫃帶出,其實摩西並不需要約櫃,是會眾需要而已。

然而,這個約櫃於歷代歷世以來,都在提醒我們,我們有幸見證神的恩膏,但往往是會眾跟不上,並非被神 call (呼召)的人跟不上,對不?所以,如果會眾想要得到這些祝福,就一定要如此做。因此,為何舉國也需要聖殿,舉國需要聖殿的原因,並非摩西需要,而是國家需要聖殿。甚至在聖殿的時候,舉國都需要聖殿和約櫃的經歷,然而,大衛並不需要。你見到嗎?

大衛便是另一個例子。他並不需要大祭司的袍子,也不需要其他東西,便可以在神的約櫃面前踴躍,可以建立錫安的會幕,對不?稱為大衛會幕,對不?我不就是在講述這件事嗎?每一個時代當中,都有一樣東西,如果約櫃代表甚麼?代表神揀選的人,但你過不了約櫃的原因,在於你不接受。人人都說接受神,即便是現時教皇也會說接受神,然而,那些人接受不了神在當時代中所揀選的人。

但我們怎樣知道那個人是神所揀選呢?就用神的恩膏和印證。現時我們說,時間將要終結,時間的最後終結,最大的證據便在於沒有時間遺憾的人。他是不應該存在的,只要世上存在「時間」,神所創造的時間,無論你怎樣說,那是沒有可能的!無論是一秒、一年,還是數十萬次,都沒有人可以做第一次而沒有時間的遺憾,是世上沒有的。

 

「打包」的意思和意義

接續2021年7月19日,日華牧師校對主日信息時的錄音分享。
因此,你便明白,何解啟示錄記載新婦就是聖殿。是的,因她的工作,就是我現在所說的「打包」,意即,你的事蹟很值得紀念和傳頌。

日華牧師校對今段精華短片時,對於「『打包』的意思和真正的意義」,作出了一些補充。
2021年8月13日,日華牧師的錄音分享。
對了!所以我用「打包」這詞彙,其實想說明摩西有資格「打包」,代表他不需要別人糾正;大衛可以「打包」,代表他事後也不需要被糾正;主耶穌「打包」,同樣事後也不需要被糾正,不過,我們卻親眼看見天主教試圖去糾正。但現時你們所經歷的,就是我們這時代的「打包」,對不?

自然,於這時代裡,我並不需要任何人糾正我,明白嗎?正是這個問題。或許聽起來彷彿唯我獨尊,那麼,米利暗呢?米利暗希望如何?其實她是想糾正摩西,因為摩西娶了一個外邦女子,你知道嗎?可拉一黨也想糾正摩西,你看見嗎?我正是指這一點。「打包」的意思是,他並沒有錯,他不僅沒有錯,他不單在自己世代裡沒有錯誤,甚至於將來的一千年裡,也沒有人有資格去糾正他。那麼,有沒有證據可以證明,「於將來一千年裡,也沒有人可以糾正」的事實呢?

當然,歷史裡我們曾見過事例,但今天呢?將來一千年的人類,只要仍活在時間流裡,他們就沒有資格糾正錫安,因為錫安是一所「沒有時間遺憾」的教會。只要那人仍活在時間裡,他必定比不上我們,因為世上只要有時間,就不可能存在「沒有時間的遺憾」,無論如何,你也要像奇異博士般,經歷14,000,605次的試驗,才能夠找到成功的一次!但,竟然有人無須經歷那麼多,就已經是那數字,第一次已經出現這數字,我活的第一生已經如此,我是指這一點。所以,你試想,Marvel 實在很恐怖,竟能以這 angle(角度)去解釋一件事,現在我們回想,也覺得以此對比我們,實在是非常恐怖!對不?

所以,為何必須是這串數字,而且,這串數字必定是指向我們,絕對不可能是穿鑿附會,我們已經掛在嘴邊,說了五、六年之久,但突然間,這兩個數字竟一起爆發,串連成一個如此有趣的意思!

 

新婦亦會以復活身體作工

接續2021年7月19日,日華牧師校對主日信息時的錄音分享。
但,以甚麼方式傳頌呢?以甚麼方式紀念呢?以甚麼結構的方式去做呢?然後,傳揚出去、佈道的時候,該圍繞甚麼形態呢?這就是我們未來會做的打包工作。屆時,我們整間教會可能會有四十晝夜的時間,以復活的身體去作工。然而,那四十晝夜的事蹟則不會被廣傳,就如主耶穌基督分享了四十晝夜,祂一定不用睡覺,因為有復活身體,對不?但何解不會廣傳這篇講道,或這一小時的講道,就是主耶穌基督於四十晝夜,所分享的其中一篇講道?

試想,一小時的講道,一定比猶大書更長吧!也一定比猶大書更具價值!但,去了哪兒呢?那一定會比四福音更長,對嗎?但,去了哪裡?沒有的了。足足四十晝夜呢!不眠不休也起碼能作這些事,但為何沒有做呢?之後,解經的工作更全交了給門徒!因為,那時候的祂是一個 Superhuman(超人類),所以祂不能夠成為一個榜樣,而祂所分享的內容,亦不能夠成為我們效法的榜樣。因此,這是一個 Closed file(結案),的確曾經發生過,但反而記述得最少。

日華牧師校對今段精華短片時,對於「主耶穌復活後,得著復活身體在地上四十晝夜的事蹟,反而是記述得最少」這一點,
作出了一些補充。
2021年8月13日,日華牧師的錄音分享。
這裡,其實我要講述甚麼?讓你們看見,這處是刻意不去記載,為何?因為,你只要試想主耶穌的事蹟,記載於四福音中,有許多事蹟,皆在四福音中重複提及,對不?四卷書也講述同一件事,只是以不同 angle(角度)記載,作者馬太、馬可、路加、約翰,他們也重複記載,對不?

然而,於四福音裡,有沒有任何一個地方,曾提及主耶穌基督,在四十晝夜所講述的內容?甚至,於主耶穌基督登山變像後,
祂當時與兩位門徒的對話內容,也沒有記載下來,僅以一句話帶過:「凡經上所指著主耶穌基督的話,都給他們講解明白。」

看見嗎?這是有意為之,這是刻意的,所以,我要在此帶出這一點,有些是主耶穌肉身活著的時候,竟然於四福音裡重複記載。但那四十晝夜,「嘩!真是超然(Super)!」就在你眼前,有一個死人復活的人;就在你眼前,有一個復活身體的人;就在你眼前,有一個穿牆入壁的人。可是,當時祂所說的話,連一卷福音書也沒有提及,並且,接著的二十四卷新約經文,有沒有記載呢?沒有。不會有這樣的記載:「以下是主耶穌基督於四十晝夜裡,其中半小時的講道」,沒有的。「以下是主耶穌與兩位門徒的詳細版分享」,也沒有。連一段說話也沒有記載下來,為甚麼?我正要帶出這一點,你們有否思考箇中原因?因為,當時主耶穌只作「打包」工作,並將全部工作安排給門徒。然而,主耶穌不容許門徒,將祂所說的話複述出來!

因為,祂當時已是 superhuman(超人類),祂講述的事,已超越了時空,祂已超越一般人能夠效法的榜樣程度,已經效法不了!因此,主耶穌來到世上,成為榜樣,換言之,祂針對的是,祂能做到的事,你們也能做到,其實全都能做到,只是人們總在找藉口。因為人們做不來的事,祂根本不容許別人記載,即祂能做到,而人們做不到的事,祂從不容許別人記載,便是那四十晝夜的事蹟!那四十晝夜,祂已是超人類,因祂做的任何事情,人們根本無法做到,所以,祂不准他們記載,為免有人去學效,或找到藉口去推搪,對不?所以,祂是以人子的身份去完成事奉,卻以一個復活身體的身份,去「打包」整個信仰,同樣,我們亦有這兩個有趣的 difference(分別)。

接續2021年7月19日,日華牧師校對主日信息時的錄音分享。
反而,我們看見五餅二魚的事蹟,卻有大量經文記述,對嗎?許多這樣的神蹟,均被記述於四福音。但唯獨那四十晝夜,歷時那麼長的事件,卻沒有被記述,對嗎?試想,主耶穌最後一次進入耶路撒冷,這事在約翰福音裡,花了多少篇幅記述?但你要記得,於主耶穌復活後,才寫成約翰福音的。然而,為何只記述主耶穌釘十字架、被提的事?那麼,接著的四十晝夜呢?謹記,四福音全是於主耶穌度過四十晝夜後,才被寫成的。但為何那四十晝夜的內容,四福音均沒有在最末加上一章,或以另一卷書來記載呢?為何沒有呢?

這點是我們要去學習的,因為背後是有原因。那些都是不被允許記錄下來的「超人事件」,可說是,屬於超越時空,並且是以不死的復活身體所作的,因此不能成為一個榜樣。所以,我們也如是,謹記於打包的時間,就只有我們作工而已,而那時候,我們所做的事、所說的話,都不會被記錄下來。反而會藉著他們的口說出來,但他們最多也只能帶出有那段時間,卻不能夠藉錄音方式,記下一小時或十多小時的內容,沒有的,這是不容許的!然而,背後的意義也是一樣。總之,每一次打包,這已不是第一次,當新婦將整個信仰歷程打包,然後便會成為聖殿。但現在你要謹記,這豈不是說出一件非常神奇,是我們從沒有想像過的事情!

 

新婦「打包」信仰,被千年紀念、效法

何解我用「打包」這個字眼?打包的意思就是說,大約每一千年,神只容許某一群人的一生,可以延續至往後過千年,不可由人去添加。譬如,摩西之後的一千五百年,他們每年的節期,就是為了紀念摩西。接著,由聖殿開始,直至主耶穌基督釘十字架,接近一千年的時間,即九百六十二年加上三十三年,接近一千年的時間,他們的信仰也是藉著聖殿維持,對嗎?同樣,主耶穌基督也如是,意即,只容許祂的一生,於接下來的二千年裡,被教會所紀念,包括聖餐,是嗎?全是為了紀念主,而絕非紀念某一任的「垃圾教皇」或者「垃圾主教」,非也!那麼,之後的新婦呢?為何新婦不是這樣?

新婦代表世界末日的時候,即是哪一間教會、哪一班人會被紀念?有些人說:「不是,人多的才是新婦,全世界的基督教皆是新婦!」,我呸!那根本不可能,絕對不可能!這好比於主耶穌時代,他們說:「不是主耶穌,也包括文士和法利賽人!」我呸!他們哪有資格!所以,現在看來,於主耶穌基督的時代,如果你說不只是紀念祂一人,最多也只能說,紀念祂之餘,再加上十一個門徒,就只有這一群 (group)而已,多少許也沒有,對不?

但,及至世界末日的新婦呢?因此,世界末日的新婦絕不可能是,「大家一同紀念二千年來,歷史上的新婦吧!我們逐一數算出來。」難道是這樣嗎?從來都不是!起碼於摩西時代,不會紀念亞伯拉罕,他們守節時,也不會再去那裡,只是於守節時,紀念以色列人出埃及的十災,明白嗎?其實,這剛好是一個人生段落,就是這群人的一生,僅此而已。那麼,摩西之後的一千五百年,許多人也擁有一生,但都沒有用,他們只會紀念摩西。因為當時神的參與太明顯,而之後再也沒有在歷史上參與至如此階段。那麼,於所羅門時代,當然也如是,所以只會紀念他們,因為唯有他們才能夠成為榜樣;及後,神再也沒有在歷史上參與,及得上大衛與所羅門那種級數,因此不會紀念其他人。由是,摩西讓我們知道,僅限一群人的一生;所羅門亦說出,只是一群人的一生;同樣,主耶穌也說出,只是一群人的一生。

那麼,新婦呢?她怎可能是二千年裡面的二萬多人,其中的九百多段人生?這樣嗎?不是的!也僅限於一群人的一生,這樣才能夠成為聖殿,才能夠稱為新婦。

當日華牧師校對今段精華短片時,對於「神僅限於用一群人的一生成為聖殿」這一點,作出了一些補充。
2021年8月13日,日華牧師的錄音分享。
好,這裡不就提到,他們用一生打造聖殿,那麼,現在你試著回想,摩西有沒有時間的遺憾?沒有!因為他經歷十災、逾越節、到西乃山取律法版,至少,他在那時段是沒有時間的遺憾,他有否錯過任何一日?沒有!那麼,主耶穌又如何呢?主耶穌有沒有時間上的遺憾?沒有!連祂出生的日子也是預定的,對不?祂進入耶路撒冷呢?最後三年,祂三次進入耶路撒冷守節呢?

在祂開始事奉後,祂三次進入耶路撒冷守節,這些都在約翰福音中記載了。還記得,我當時講解約翰福音嗎?其他家聚並不知道,但第一代家聚已聽過了,主耶穌每一年守節、每一次所行的神蹟,都是配合當天的節期,包括修殿節,主耶穌每一次也是如此。其實,主耶穌亦是沒有時間的遺憾,對不?

只不過,後期我們稱之為「有印證」、「一日也不偏差」。但錫安呢?你看見那特性嗎?好,我不單提到摩西和主耶穌,我也提到自己,拉線和金字塔豈不是告訴你,所羅門聖殿也沒有96年,對不?拉線已經讓我們知道,所羅門也沒有這麼久,不過,三者的經歷加起來,也不及我們錫安那麼長久。因為,即使主耶穌基督有三年半時間,而摩西,則是由十災開始計算,但我,則是由我信主當天開始計算,對不?所以,你便看見當中的特性,亦正因這特性,我們便得知,將來那一千年怎會有人能改善呢?即使讓你再做一千次,不要說一千年,讓你用足一千次一生,也不可能做到。對不?正因為沒有時間的遺憾,就是聖殿的特徵,因為聖殿就是時間的中心點,世界是圍繞著聖殿而存在,對不?

當時我亦曾分享過,拉線已告訴我們,時間的中心點就是聖殿,還記得我們最早、最早分享第一篇拉線信息時,就已經提到。那麼,錫安呢?錫安就是時間中的絕對存在!當時我豈不是提到這一點?現在,你就能將兩者 relate(連繫),你便得知,當中的邏輯何等瘋狂!因為,時間的理論是很複雜,雖然我們很熟悉、每一個人都曾經歷過時間,但裡面的邏輯,其實非常深奧,因為,只要你理解當中的邏輯,你便知道,並懂得珍惜現時錫安於歷史洪流中,存在的每一分、每一秒,以及每一日。明白嗎?因為將來的一千年裡,每一個人都會記念錫安存在於歷史中的每一日,每一日都要被記念。

續……

文章重點整理

  • 「打包」(整合)信仰,就是神只容許某一群人的一生,他們的信仰榜樣,沒有時間遺憾,一日也不偏差地被神帶領和印證,可以延續至往後過千年,後世人只能效法,而沒有權力添加或修改。
  • 神在每一個世代,揀選一個人,成為有權威「打包」的人。 而歷史上,三次信仰聖殿「打包」的權威人物,包括摩西、大衛及主耶穌,而末後世代,新婦就會成為擁有這權威的人。
  • 一直以來,神用恩膏和印證明證神揀選的人。因為,神對錫安教會一天不偏差的印證,記是神認可錫安教會成為這世代的約櫃,成為所有教會,以及往後千年的榜樣。

相關文章︰
主耶穌給門徒「打包」(整合)一個優美的信仰(1)
主耶穌給門徒「打包」(整合)一個優美的信仰(2)
主耶穌給門徒「打包」(整合)一個優美的信仰(3)

資料來源:
2012 榮耀盼望 vol. 601 ── 修補時間的遺憾(31)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主耶穌給門徒「打包」(整合)一個優美的信仰(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