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4日 星期三

「千年蟲信息」教育小眾的錫安教會成為君王的答案

   

為何神讓日華牧師分享「千年蟲信息」?

l  無論是「千年蟲信息」或「氧份療法信息」等,均是神帶領日華牧師作分享,成為錫安的信仰訓練場所。

l  日華牧師由當初的小牧師,脫變成為國際先知,正因「千年蟲事件」成為獨特屬於他的成長方式。

這是必經的階段,讓日華牧師進入不同的思維模式,助他日後研究出「2012信息」,打開歷代歷世知識與智慧的總和。

所有事情皆為錫安教會而設

當我們現在回想,二十多年前的1999年,其中一件最大的新聞,必然是千年蟲的災難。對於世上大部份人來說,是經歷了一場虛驚,文明和科技,並沒有因為千年蟲而瓦解。然而,當我們看見神給予錫安的奇妙帶領,由「雙氧水事件」、「Y2K千年蟲的預備」,到「2012榮耀盼望」信息,這4794的定命。

其實,所有事情,原來也是為錫安而設,世界,亦確實是圍著錫安而轉動,成為錫安的龐大訓練場。為要帶領日華牧師,由一個平凡的小牧師,改變成真正的國際先知,不僅拆解啟示錄,打開新舊約所有奧秘,甚至,如「神榮耀列車」所預言,分享出打開歷代歷世智慧總和的信息。

由小牧師脫變成為國際先知

以下,是2021年9月20日,日華牧師校對今篇主日信息時的補充分享。

因為你們現在慢慢 get used to(習慣)日華牧師的說話方式,當然,我全部是以邏輯慢慢推理、推論,你們已逐漸習慣了這方式,但其實,你們慢慢地忘記了,我也只是一位小牧師而已,明白嗎?即,我由一位小牧師蛻變成今天的梁日華,但反觀那些普通的牧師,你便知道,兩者的信息相距甚遠,不論是題目、方向或思考方法!

試想,一位小牧師怎會替政府思考?他怎會替國家思考,甚或,替歐美以及中國的對奕作考量?單單一位小牧師而已,對不?怎會輪到他?他為何要如此思考?為何要如此表達?你要明白,其實我也是因著這個過程,由一位普通「小眾」的小牧師,小眾意指,可能是一千幾百人的教會,變成今天的梁日華。

大家可以想想,當你看我是梁日華的時候,或許覺得不怎麼樣,但回想,其實我也是從一間小教會的牧師開始,你便知道,我所說的東西,與一個正常牧師相差多遠了。簡直已超脫了,你不可以用牧師這個框架,去規範我的講道,對嗎?你亦不可以用神學教授、政要或君王去限制我的講道,甚至,也不可以用先知,或使徒的框架限制我的講道,唯獨是梁日華這種特質的講道!

但這種講道,箇中的各種的印證,絕對是親自來自神 —— 這超龐大的掌控者;全世界也在祂的手裡。不論是大自然,人與人之間,甚或,國與國之間的那種力量,也遠遠不及,現在印證我們的這位掌控者!由是,在聆聽的過程中,你們下意識忘記了,其實,我只是一位牧師而已。

但,當你回想,我為何會由過往的小眾牧師,成為今天的我,你們便知道,我是需要這個過程。要是沒有這個過程,除非是神經失常,才會突然間由一位正常牧師,蛻變成現在的光景。但那樣的話,一定脫離了所有的合理性。然而,當你聽畢我這些年的分享,你會發現那種合理性,是沒有辦法推翻的!我也是按著神的帶領,走到今天,並且變成今天的模樣!

直到今天,你仍然在我身上見證神的作為。那麼,你想想,雖然今天你在我身上見證神,但,你要記緊,我的職業其實是一位牧師。雖然,有歷史以來,一位牧師身上應有著神的同在,但,並不是如斯程度的同在!你簡直從未想像過,一位牧師會有著這種級數的同在現象,頂多,也只是為人祈禱和講道,僅此而已,對不?

於焉,我們需要這個 process(過程)!若非如此,以我一個正常人,怎會走到今天的地步?更甚,在過程當中,神的帶領從未停止,才走到今天的光景!所以,「千年蟲信息」其實是我必經的階段。若我沒有經過這階段,突然進到今天的光景,其實也不太合理!我是十分合理地研究這一切,並且,充份理解和預備後,才會慢慢進入今天的思維方式!可見,這是我的一個成長過程,應該說,「千年蟲信息」是獨特屬於我的成長方式。何解?因為全球也曾經歷千年蟲,我相信你見過許多人,在經歷「千年蟲事件」的前後,不會有著如我們所走向的變動。每個人也是照常過活,沒有了那種「危險」,「喔!過渡了!」,頂多是這樣而已。

但,唯獨我們,明顯地,身為一間教會、一位牧師,蛻變成今天,甚至,你根本不能以牧師的身份,去形容我正在做的事情。

重點整理

  • 所有事情,包括「雙氧水事件」、「Y2K千年蟲的預備」,到「2012榮耀盼望」信息,全只為錫安而設,世界確實是圍著錫安而轉動,成為錫安的龐大訓練場。
  • 正因,這些事件是日華牧師所必經的階段,若然他沒有經過這階段,不能進入今天的思維方式,能研究出「2012信息」的超然程度。能由當日一位小牧師,蛻變成今天成為國際先知。

相關文章:
日華牧師以平安作準面對Y2K千年蟲的抉擇(憂慮與不安)
「2012信息」是先知性為著末世預備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千年蟲信息」教育小眾的錫安教會成為君王的答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