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7日 星期三

「2012信息」先知性的實證

 

為何「2012信息」可以如此準確預告世界的將來?

l  日華牧師認知第十行星 Planet X,亦懂得以天上星宿解構啟示錄,便串連起末世的大圖片。

l  每次 Planet X 經過地球都會產生龐大災難,上一次是摩西時代的十災。

l  當了解 Planet X 逼近地球會有的現象,自然可以準確推測將來的災難。


日華牧師分享到,現今全球所謂的新冠肺炎疫情,各國政府除了實施種種不合理的封城、封關和停市之外,甚至開始實施軍法統治。然而,日華牧師早於一年多前,即2020年初,已能準確估計,這場疫情背後所隱藏「第三個發展的可能性」,預告過去一年半,全球政府將會帶領全世界走進現今的境況。

原因是,十二年前,即2009年尾,日華牧師剛開始研究「2012信息」時,其實他已得知 Planet X 再臨地球的真相。而各國政府更是早於五十年前,已開始為 Planet X 的到來,作出各種不為人知,卻又龐大得令人震驚的計劃和部署。


令所有研究 Freemason 陰謀論的人,都能看出全球政府,正以各種不尋常的方式,籌備著一件將要發生於全球的龐大事件。

於2021年9月20日,日華牧師校對今篇主日信息時,對於這一個論點,作了以下錄音分享。

要知道,我們運用了一個新的概念,而藉此新概念能貫通聖經的每一個解法,並且這個概念,是從來沒有人提及過的。因為,在我講述Planet X之前,無論你們讀過多少遍啟示錄,也不會看到Planet X這個字,但是,現時我以 Planet X 來講解,便解通了裡面提及的金融,也解通了為何會再發生摩西的十災,甚至解通了摩西當時的十災,其實,是來自Planet X。

因此,基本上啟示錄提及的任何一個災,以至出現的太陽風,隕石、大山撞入海洋,甚或十災中我們所言的瘡災,很多類似蜢蚱的昆蟲,諸如此類,黑暗之災等等,所有的災害,都源自一個元素 – Planet X。由是,我並非以Planet X 解釋一個災而已,而是以它解釋,我們所提及過,啟示錄裡面任何的一個災,是全部的災,即包括地球中,全球性的現象,僅此一點,已經橫跨了整卷啟示錄。

接著,我提及另一點,那就是它的時間性。另一點,絕非穿鑿附會下,它竟能全然match(相配)黃道十二宮及88宮,藉此解通啟示錄裡面,所有這些表徵。誠然,開始的時候,我們並不明白,為何這邊是處女座, 那邊是Isis(伊西斯),另一邊卻是雅典娜,為何會出現這種鋪設呢?

現在便知道,原來全都是在講述同一件事,就是救恩於地球上,循環運作的路徑,於不同地土上的應驗。我們是首位將啟示錄裡面所提及的,這些很有趣的事物,不論是皇冠、弓箭、四馬,皆以88宮來解說,我們是全球第一個。

故此,當中很多我們所提及的,可說是任何一點,是從來沒有人,曾經以這種方法解釋。因為他們的解法沒有定準,常不斷變化。於這一章是代表這一樣東西;第二章卻代表另一樣,他們並沒有一個脈絡,能貫通整卷啟示錄。然而,我們的解釋卻是貫通的,所以,他們所言的任何一點,均與我們不相合。因為,他們沒有任何一點是貫通的,而他們的任何一點,皆非論及Planet X,天上的88宮,就是這樣。

再者,我們的前文後理,即第一章和最後一章,是以 Alef Tav 作解說,是神的 signature(簽名),這亦是完全嶄新的。因為我們不光以此解釋啟示錄,亦以此解釋創世記,早已出現了神的簽名,即 Alef Tav ,這特別的命名。為何我說是全部推翻他們呢?因為他們根本沒可能,有一點與我們相同,但你試想想,最瘋狂的是,他們以這種方式才能貫通,即他們要不斷改變題目,才能勉強解釋到少許意思;但,我們竟然用幾個題目,便能全部貫通所有意思。

這絕非人為能及,定然是神預先所做,並且一定以這樣解說才成。你沒有可能找到一點,能貫通整卷啟示錄,歷史上從沒有人做得到,即便有這麼多的釋經家。你可以於 symbol(符號)底下,在世上找到一組符號,能貫通整卷啟示錄,並且解釋得正確無誤,包括年份,亦是正確無誤,我們所說的四活物,原來是天上的四個星座?!沒有,從來都沒有!

即是說,他們為了解通意思,會不斷改變,差不多每一章的角色都在轉變,變出不同的解法,甚至強行將它置於不同的年代,諸如此類。但是,我們竟然能於一個地方尋找到,並於整卷聖經中,差不多每一章,都能以這個解法,解釋現今我們遇到的每一樣事情。並且,我們所謂今天所遇到的事情,記緊,尤其是這幾年發生的災難,歷代歷世以來,都是否定其存在的。

然而,當我們解釋之後,這些事情便開始出現,這便是第三個實證。實證就是,我們解釋了,並於解釋之後,正如我所言,神將祂所做的,告訴祂的先知,不然祂就一無所為。現在,我們解說了,世界是否按此發生?有!這是聖經中明明所說的,一個先知,出來講述神的話後,會出現的實證。

事實上,這三個實證,歷代歷世以來,根本沒有任何一個解釋啟示錄的人,可以做得到。何解?最大的證明就是,於500年、1,000年前,甚至1,500年、2,000年前,他們皆嘗試著解釋啟示錄,但其所言,有否發生呢?沒有!反而於這幾年才發生。故此,證明了這2,000年間,絕對未曾出現過。因為這些災難都宣稱5,000年一遇,或者從未出現過等理由,皆以全部推翻了他們的解法。

對於這些未發生的災難,我們已 exactly(準確地)指出,絕非是地區性,一定是全球性,這些事情,皆在我們說完之後而發生。但問題是,這現象只發生在我們身上,而過去的2,000年,卻從未發生過。單憑這個實證,足以證明,他們根本沒有這本錢,指自己是說中了。根本沒有這本錢!

因為,就算他們所說的地區性,壓根兒都沒發生過,但當我一說是「全球性」時,接著發生的,便不是地區性,反而是全球性了。連他們所說七年大災難的級數,將會是地區性的出現,有出現嗎?沒有!一旦出現時,便是全球性的級數。然而,我們能夠推論出是全球性級數,回顧細看,正是源自 Planet X。

這就是為何我用這句話,一點都不誇張。因為當我們看實質情況,無論看多少本書,單憑看過去2,000年,有否出現這類情況,便已無從辯解,我們必定才是準確的,並且,過去是真的未曾發生。

任由他們如何胡亂解釋都好,但他們說的都是將來的事,因在那個時代,根本一直沒發生,直至我們提出。而我們所說的,比他們說的更誇大,是全球性級數,並在說完後的幾年,便真的發生了。

當然,之前的人會說:「不知道幾千年後才會有,甚至永遠不會出現。」但,現在卻真的陸續地出現在眼前!等到出現後,他們才解釋為「全球暖化」,而人人都懂得藉由這個名詞去解釋。但若然這個名詞真的 work(可行),如我所言,僅僅是火山爆發,已遠遠超越了人類導致全球暖化所帶來的污染。

這根本是安慰式的解法,讓世人覺得 ——我們努力一些、calm down(冷靜)一些、溫文一些、不暴力,這些事情就會減退,地球便不會繼續暖化。但我早期已提及,絕對不可能人為所導致,全球暖化無法引致如此多層次,連地磁都受影響,這需要暖化多少度才能導致?

眾所周知,一粒小小的磁石,都需提升溫度幾十度,才能使它消磁,更遑論是整個地球,僅僅只提升兩、三度,以致使全球磁場混亂、動物群死、領航鯨都失去方向,這怎麼可能?絕對不可能!所以,他們藉用這個名詞去淡化這件事,因為,如果說出是 Planet X 的緣由,便事態嚴重了。

而我為何會提及這點的原因,就是當我數算這一堆資訊時發現,第一,能夠有本事解通整卷啟示錄,貫穿這幾個重點,並且 manifest(顯明)出來,這便證明啟示錄真的是如此解釋。

因為當我們這樣解釋啟示錄時,事情便發生了!單憑這點,已明示我們,啟示錄一定要以此解法去解釋。原因,當一個人解明啟示錄之後,就變成一位先知的身份,而當這位先知說出來之後,這些事情就會發生。

事實上,當時我已講明,我們並非需要等候1,000年、100年,或將來不知何時的事,反而,我一直提及這是非常緊迫(urgency)。當時,從2009年開始,已經以這種緊迫性去理解,而今,你們親眼所見,正是出現在我們這一代中,並且在我們有生之年、身強力壯時,可以親眼見到。

究竟,歷代歷世以來,是否有人能做到解明啟示錄呢?沒有!一個人都沒有!這絕非是說:「綜觀2,000年中,肯定會有一人吧?」沒有,絕不可能!因為單憑現在的災難,於當時根本沒有出現過。5,000年一遇的災難,在當時有出現過嗎?當然沒有!都講明了是5,000年一遇,必定經過了這1,000、2,000年的人類生活。

但我們並非指一件5,000年一遇的災難,全球陸續不間斷地出現,這便證明了他們從來沒經歷過,但在我們說了之後,必然會發生,這是我們所親自經歷的。總之,這種經歷,並非地區性的。若是地區性的,還能人為做到;但全球性的級數,更加從未出現過。因為所有釋經家見到全球從未出現過這些事情,所以,他們不敢如此去解釋啟示錄。

在校對這一段精華短片時,日華牧師對於他藉「2012信息」,對全世界發出國際性的預言級數,作出了以下錄音分享。以下,是日華牧師於2021年9月24日的錄音補充。

最後這一點,其實連繫著一個,很重要的基督教概念。譬如,撒母耳為何厲害?是因為他的每一句預言都不會落空,盡都應驗。當然,以往你能看見神帶領我,走上這條能聽到祂聲音之路。開始時,應驗的都是我所預言的微小事情。例如,我們教會將會發生的事情、隨後就是我所分享,神所給我們的帶領,甚至是 call 位、這間教會的第一、二、三及四個 Momentum(動勢),諸如此類。

當然,在「雙氧水事件」的時候,我所求的,是希望如 Paul Cain 一樣,成為一個國際先知。然而,眾所周知,Paul Cain 及 Bob Jones ,最知名的是,能夠預言將來會發生的世界大事。然而,在我分享「2012信息」時,當真的,我從未想過會踏進「另一種先知級數」的領域,我只是覺得,我正在分享一些,歷史上從未有人分享過的事情,包括啟示錄的解法。

如此一個嶄新的解法,導致我們得知,在面對及應付當中所記載的災難時,若我們不先作預備,將會手足無措。事實上,在我分享的當時,其中最帶動我的是,若我不分享,就絕對沒有人,能把這些東西融會進啟示錄中,解釋七年大災難。所以,當時我便開始分享了。然而,現在從先知的概念回看,我們就能明白,為何神如此帶領我,行走一條如斯的「先知路」。

何解?我問你,你知否 Bob Jones 一生裡,所預言的,比如:洪水氾濫、河流改道,預言了多少次?一次!是有關密西西比河的。他預言彗星的出現,及其名字的命名,並且應驗了。預言了多少次?一次!但他所預言的其他災難,就很少了。是啊。然而,他一生預言的總和,再乘以一百倍,亦不及我們「2012信息」所預言,並應驗的次數。對不?

我還特意指定何種災難,及其特性、成因。因為,其成因是 Planet X,所以它出現時,就有這些特性。對不?當時,我當然不知道,神要讓我,就在那個時候,成為一個國際先知。何謂先知?就是如撒母耳般,口所說的就應驗。我起初的想法是,他們的預言,應該都是藉著,很多從神而來的異象、異夢,及感動所得知的。原來不是。因為這種級數的先知,是超越他們的。就好像 Bob Jones 一生預言總和的一百倍,亦不及我們。

我所論及的有金融、政治、各種祝福,亦有災難及將會遇到的事情。全部都很準確!當中包括年多前,我所預測的「新冠肺炎座談會——第三個發展的可能性」,到現在,仍是發覺很準確。原來,神給出的這種新類型預言方式,不是給我異象。「弟兄姊妹,有一次在夢中,我看見 Planet X 飛過來,如螃蟹般,揮舞著一雙蟹鉗!」我並非如此描述啊!「於是地球就出現這些⋯⋯ 因為我看見這些、看見那些⋯⋯」

正如,現在你在網上看見那些先知,自稱看見世界末日,有時會說,他的靈魂被提至地球上空,看見地球這裡出現這些、那裡出現那些。可是,多為無一應驗。即使應驗,亦可能只是僥倖猜中其一。絕不會如我們描述得這般具體。我從未想過神會用這種方式,讓我們見證新一代的先知,即智慧、邏輯,及謀略的靈。所以我才會如此 comprehensive(全面) 去講解。這種全面性,是意想不到的。但正是這種全面性,導致我們能接觸,比如拉線、以人造衛星看地圖等這些範疇。

這才讓我們慢慢明白,當神用眾多共同信息,印證我們所分享的信息,及我們教會的時候,其實,原來亦印證著,歷史上的一個先知。是啊!反過來說,先不談我所分享的信息之精彩程度,單看其應驗程度,不論你如何形容,縱然於舊約,甚或新約,都只能夠以「先知」來形容!是啊!

我所求的,是希望成為國際性先知,但想不到神竟以百倍祝福我。若然這才是國際性先知的級數,那在我之前,就連一個國際先知也沒有。因為,即使主耶穌在世時,也不是作出這種類型的預言,而是預言救恩的事情,和將來會發生的事。其密集程度,從四福音,便可清楚看見主耶穌的所有預言。

然而,當對比「2012信息」,每篇都是數百頁筆記,每篇都不只是四福音的長度,明白嗎?而且每篇信息,又再延伸出眾多的應驗篇。所以,這是未曾出現過的先知級數。從未想過,我所祈求的,是未曾出現過的先知級數,原本,只是按自己的研究、常識、對事的看法,成為講道分享。

我亦從未想過,於分享「2012信息」十二年後,因為分享第一篇的時候,根本未曾想過,我們會誕生世上首種新型 VO,稱為「應驗篇」,明白嗎?哪會有先知在分享過後,每星期伴隨應驗篇,明證其分享的內容?是每星期!綜觀全世界任何一位先知,只需兩、三段 VO,已完整收錄他一生中,曾分享並應驗的預言。如 Jeane Dixon、Edgar Cayce,只需一、兩段 VO,已包括他們的圖像、分享的預言,已能收錄齊全!

但看看我們這類,試猜想,這種應驗篇,將來會否在錫安中慢慢消失?不會的!你知道,這只會越來越多。你自己也會發現,隨時一、兩星期就會聯想起:「這個真的要出應驗篇,那是日華牧師曾分享的內容。」但謹記,為何你們會覺得「應該要出應驗篇」,而非「應該要出眾多先知的應驗篇,因除了日華牧師,還有幾位牧師亦曾分享。」

不可能。Benny Hinn 曾否分享?沒有。Kenneth Copeland 曾否分享?沒有。Kenneth Hagin 去世前曾否分享?沒有。他們現時仍在分享「平安、平安」。所以要謹記,我於2009年曾分享的所有災難,若以當時作一個臨界點的話,在之前是未曾出現過,亦並非以這種形式出現。

 所以,若你稱這是捏造的話,我是憑空捏造了一個五千年以來,人類都未曾見過的災難,將會出現在地球。我是在捏造一個五百年、一千年、八萬年、或一萬年,都從未於地球上出現過的災難,在2009年開始逐一分享。但,現在我們看見了這些災難,這不是說每逢四十年會出現一次,所以日華能碰巧猜中!

 至少,於我、我爺爺或秦始皇有生之年,都未曾見過。甚至,若超過一萬年,即是連亞當亦未曾見過的災難。但我從2009年開始分享,須知,亞當直到現在只是六千年,明白嗎?這怎麼可能是湊巧呢?或許有機會中馬標,至少它有獎品、有票號,所以有機會中獎。

但,我所分享的卻無法湊巧,是在人類歷史中未曾出現過的。我所分享的任何一件事情,只要是五千年以上、六千年、一萬年、百萬年,是歷史上從未出現過,總之,是從未有過這種可能性。但,我全部源用一個 Planet X,指出這些會出現。並且不是指一百年、一千年後才會出現,而是在我們有生之年便要 prepare(預備)。

如今,我們真的看見了,因而產生應驗篇。於此,你可以說我有聰明、智慧,但於聖經而言,這便是先知。我並非說:「全部違反聖經,大家離開聖經,只需看這種預言!」不是的!我是完全解明聖經啟示錄,就在這一代,我們已經踏進去了。足見,神為何用眾多的共同信息,印證我們呢?因為,祂更是印證人類歷史中,從未出現過的先知級數。

由是,如果單以先知的級數來說,這信仰,足以成為人類歷史的代表作,亦能成為一個榜樣,也有資格成為 monument(紀念碑)。如果從這點理解,就會明白,何解神會覺得,需要用上眾多共同信息,印證我們的教會、信息,如此你便明白了。

因為你們每星期只是樂在其中聽分享,卻沒有追溯過去,如此神幻的講道方式,是全人類歷史中,從未出現過。簡單來說,這種分享預言的方式,是全人類歷史的基督教總和,也沒有這麼多。何解?你試想,整個基督教的所有預言,除了在歷史中看見外,也能從聖經中看見,在聖經中,即使是先知以賽亞、耶利米,他們的預言也並非如此指定、仔細,沒可能,沒有這麼全面。

我所說的「全面」意思,就如我所言,以賽亞提及主耶穌,也不過是一、兩章經文而已,對不?然而,我所講及的每一種災,皆有極之細緻的解釋,其細緻程度,恍如事件已於我和你眼前發生,對不?例如水變血,有甚麼會導致它發生、為甚麼會越來越多;又如群死現象,當你看見事情發生的時候,豈不跟我在主日所分享的內容一般?只是你現在看 video(影片)而已。

但是,沒有的!從來沒有這樣的預言,可以按年計來數算,接下來的十年八載發生的所有事情,以及其細枝末葉,並統一稱之為「災難」。這更加不可能是「撞彩」(碰運氣),既是全球性,又統一全都是「災難」,這是不可能的!記著!全都是在人類歷史上從未發生過的,許多皆是如此。

單是全球性,已經是全人類歷史從未發生過,至少,按著我們的所有常識,並於我們自身宗教的所有研究,是未曾有過。然而,我們所說的,其實是曾經發生過,只是當時的人尚未懂得記述下來。因為他們不知道何謂全球性,根本連新大陸也尚未被發現,他們只著眼於自己的地方,以為災難只在自己所在的區域發生。

可是 ,Kolbrin Bible 讓我們看見,從它的分析,我們才知道,原來是全球性的。這才貫通了一個人類歷史曾發生過,卻不自知的一點。因此,他們的記載、記錄中,均說沒有「全球性」,他們亦不相信,甚至以為在不久的將來,七年大災難、啟示錄都不是全球性的。所以我才說,我打破了這點,其實是全球性的,只是沒有人知道而已。但是,現時 Planet X 再來,並以啟示錄貫穿,才能如此仔細,說出每一個detail(細節)。

所以,現在大家便理解,這是一種榜樣、一種信仰的模式,示範出人與神之間的關係,可以達到如此階段,並非每次都是看見異象,因為大家也知道,那些實在太抽象了。況且,我們聽過無數個自稱見過異象、災難的人,甚至「死過翻生」的人,連 Bob Jones 也曾死去,並且上過天堂,他回來所說的預言,大家也曾聽聞過,甚至是非常樂意聽。

然而,那些預言還都是很抽象,也並非按年計地細說,亦並非如此密集,回來後,可以於每星期,按小時計地講說十多年,從來沒有這樣的預言。如果讓 Bob Jones 講述他「死過翻生」的預言、見過的異象,諸如此類,基本上,讓他坐著4小時,就能說完他一生所見過的異象和預言,是一生!明白嗎?

因為他曾到訪加拿大錫安,即我們的母會,他分享了4個小時,便說完一生的異象,當時那盒錄音帶還在我手上。4個小時已足夠,讓他把一生所有的預言都說完,可是,這足夠讓我講述我的一生嗎?那應該不足夠吧!我講述一個啟示、一個西奈半島星圖,4小時也應該不足夠,單是播放 VO(精華短片)也是不足夠,對不?

沒可能的吧!可是,這就是神在人類歷史當中的計劃,原來是真的可以做到,信仰是可以做到如斯程度,藉著我們的一生認識神、追尋神,神可以如此報答我們。正如我所說,我只是祈求成為一位國際先知。你要緊記,歷史上所說的國際先知,即便沒有一百多個,至少也有幾十個,但像我這等級數的,卻從未存在過。你把有歷史以來,一百多個所謂「國際先知」,包括聖經裡的先知,加上他們的所有預言,所接收到的密集程度,也未及我現時這個階段。

可是,這不單是一百多個神所用的僕人,並且此處所說的,是六千年來,從數以百億計人類的總和,才能夠提成出這些精英,而這些精英中的一百多個人,他們預言的總和,仍還是比較抽象、模糊,並且大部份預言,佔了九成,包括耶利米書、以賽亞書及但以理所寫的內容,九成都是在事情發生後,你才知道它是預言。

因為太模糊了,現在所說的《推背圖》、《燒餅歌》、《諸世紀》,為何沒有人可以用它來推論出某年會發生甚麼事,如2009年開始會發生的事情。為何無人能做到?總是在事情發生後,再從書中尋找某段落會否可能記述今年,某段落會否在講述今次疫症?為何不能預先指出此段就是預言疫症?為何不可以?因為佔了九成,我們所說的此等抽象預言,都要在事情發生後,你才會知道。

主耶穌降生後,門徒也需要主耶穌告訴他們,經上指著祂所說的話,是記載於何處,明白嗎?但你是否看見,我打從 2009年起所說的預言,並非如此。對啊!而是在發生前,exactly(確切地)知道是甚麼事態、怎樣發生,而且是指定性的。全部都有發生,並且如果它會發生的話,甚至其不可能的程度是全球性的,即颶風,是全球性的颶風,這是根本不可能的。

如果你說有颶風,或許有可能碰巧猜對。但假如是說全球性呢?人人都說以往不曾發生過,對不?即便是釋經家和預言家也聲稱,聖經並非這樣記載的。所以,現在你們便明白,就算你們已經習慣收聽這些信息,但你知道為何神如此強調其珍貴性嗎?

因為不單在歷史上,是真的沒有,而且是全人類歷史,從未有人曾想像過有這等級數的預言。對啊!是全人類歷史未曾想像過有這等級數。為何?因為全人類歷史的先知加起來,他們預言的準確性和真實性,只能得出一個結論,就是他們九成的預言應驗後,人們才從他們的預言中,發現他們曾經說過。

但在事情尚未發生之前,現時你所看的所有應驗篇,我已清楚說明,甚至重溫那些分享時,你會覺得我好像為了這個災難,為了這件事去分享。那是何等瘋狂?你們正在親眼見證,這就是為何神在這段時間,讓這個小孩子成就了。

重點整理

  • 對於現時世界的反常天氣,所謂的專家只會說這不尋常,但他們不能說出事件的成因,但日華牧師早於2009年時已經預告世界將會發生的災難,並由成因到怎樣防備都講得一清二楚,之後亦看見牧師所言的事都沒有落空。
  • 因為末世的災難正是由Planet X引起,而上次Planet X經過地球時,正是摩西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的時候,那時Planet X引發的亦是全球性的災難,Kolbrin Bible都有相關的記載。
  • 因著對Planet X的認識及星宿會反映人類歷史的啟示,牧師對末後日子會發生的事都有準確推測,當中的密集程度及準確度都超越以往的先知。

相關文章︰
2012 榮耀盼望 vol. 607 ── 2021年時局與Planet X再臨的分析(6)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2012信息」先知性的實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