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4日 星期日

1980年代基督教錯誤對啟示錄「全球性」的解說(2)

  

你有想過啟示錄的全球性災難,是由一顆稱為Planet X 的行星所導致嗎?

  • 為何於末後災難裡,Bitcoin 等加密貨弊必然會被全世界所接受呢?
  • 原來神秘的Freemason 是好人?

Bitcoin等加密貨幣將會被世界接受的原因

校對這一段精華短片時,日華牧師對於 Bitcoin 等加密貨幣,必定會在接下來的大災難時期,成為被全世界政府接受的貨幣,並且,將會是全球唯一通用貨幣的原因,作出了錄音補充。

以下,是日華牧師於2021年9月17日的錄音分享。

 

為何我會刻意針對 Bitcoin 呢?因為,當年我已經思考多一步。全世界於災難時,沒有任何一個國家的中央銀行,有資格去兌換全世界的貨幣。因為那時候,全球都被災難分裂,如果那間中央銀行,是屬於美國的話,豈不由她統治全世界?

如果那間中央銀行,是屬於中國的話,雖然中國人口眾多,但美國會否同意?歐西又會否同意?肯定不同意!故此,全球一旦發生這種級數的災難,中央銀行就會突然間,變成一個「毒瘤」。沒有災難時,它的存在是沒有問題的;然而,一旦發生災難,它就會變成一個毒瘤。

所以,當我看到 Bitcoin,以及 Webbot 對 Bitcoin 的形容後,我就已經知道,它絕對是那個答案!因為一旦發生災難時,你試想想,還會有誰說:「我相信 Citibank(花旗銀行)?」絕對不會!因為,它的分行也沒有了,它的錢從何而來?它又如何匯款給你?屆時,電匯或其他方式全都不能運作。那麼,唯一一個的解決方法,就是無需銀行系統,只存在於電腦的 Bitcoin,那時,人人都只會想到加密貨幣。這就最公平了,如此,人人都會相信。

因為,其自身價值,一直不斷上升,只要你的「綠幣」(美元)能與其兌換,這便可行了。因為人人都相信 Bitcoin,它便是中央銀行。我當年已有這樣的想法,現時來看,這趨勢則更明顯。當打仗時,你便能初步看見,加密貨幣的權威性,比其他幣值更高。你試想想,假設美國與中國打仗,開戰的雙方,怎可能承認對方的幣值呢?哪有可能?

雙方只會認同一個中間人,然而,這個中間人,難道會是印度或非洲嗎?這不可能!當然是認同,比他們更有權威性的加密貨幣。而且,Freemason(共濟會)一定會刻意迫使全世界一同接受,因為,到時候都已經分割了。分割後唯一的答案,絕不是各國印製紙幣的量越多,就能解決問題。

例如美國說:「中國的紙幣不足夠嗎?我加印多些,供給你們吧!」這絕對不行的!只是印製出來而已,倒不如自己親自印製更好。然而,若是自己親自印製的話,又沒有人會相信,那麼,怎能讓人相信,自己本土印製出來的紙幣呢?這一定需要一個中間人,而這中間人一定不是屬於任何國家,因此,這必然會是加密貨幣。

 現時,加密貨幣在這種太平盛世、國家爭雄的世代,仍能有如此強勁的勢頭,所以,可以想像,一旦災難發生時,根本不用比較,其他紙幣簡直可視為「公仔紙」。其實一般人並不清楚箇中難度,他們只是聽到日華牧師說,將會發生一些從未聽聞過的事。然而,當談論一件事情從未發生過,謹記,那「從未發生過」的難度,是從未出現過!所謂從未出現過,起碼是我們這一代、祖父那一代,甚至推算至祖宗十世,才稱得上一千年。而千年以來從未出現,當出現時便稱為「千年一遇」;但我為何說它超越千年一遇,更直指是從未出現過呢?

因為,此地出現千年一遇的事情,亦只是相隔一千年再次出現,而非從未出現過,但我所說的,並非中國接著會有千年一遇的災難,非也!而是,這種災難必屬全球性,是從未出現過,更從未有人如此分析過,甚至是拿著啟示錄來分享,也不敢如此說!

 因為,你現時看見一次千年一遇的災難,試想,假如那是一千年或五千年前,未曾出現過的災難,你現在卻突然指出,我們這套信息,正是講述這件事,將於接下來幾年間發生,這是何等恐怖!但現時,這甚至是未曾出現過,並保證那件事從未出現過,且有規律性,明白嗎?所以,有關打破那件事情,若只靠碰運氣來瞎說,這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們現時看見,任何類型的災難,全是以百年、千年來講述時,其實,這種「沒有可能性」是更大!何解?因為,我能夠如此分享的原因,是我找到一個自古以來,人類從沒考慮的元素,會引致(cause)這件事情發生。並且,我找到的元素,必須如此精確,這樣,我便不會只針對降雨,才出現這個現象,我是針對溫度、颶風、災難及所有存在的東西。

而其中一件,便是水變血,因為,這是關於鐵鏽,是 Planet X 帶來的鐵鏽。換句說話,我 identify (辨識)事情的準確程度,是高達百分百準確,才讓我們親眼目睹,現在出現的這些事情!然而,在這之前呢?不能!他們不可用任何猜測或預言解釋,一定不能!

何解?因為最重要的是,即使你能夠說出,極其量,亦只能說出地區性,至於全球性的話,其實於我們的知識範圍下,根本就從來不存在!所以,我講述每一件事情,甚至,連大學讀書或各方面的歷史學,即歷史科裡的考古學,從來不存在的現象,我都能直接說出,這是完全未存在過。

是的!降雨方面,可說是五千年一遇、千年一遇,然而,我講述的事情,是未曾存在過的。但現在呢?我便一次過說出來,至少,於他們的著作或文獻中,從來未曾存在。但現在卻能一次過,如斯仔細地顯示出來,其實,這並非想像中那麼簡單,那種詳細程度及肯定性,已被確立,以至我們看見現在出現的事情。

所以,當這配合政府的措施,就可以更肯定,現時發生的一切事情,如經濟、金融、戰爭等。

接著,我們回到2021年8月30日,日華牧師的錄音分享。

Freemason近年的動作,其實是為著全世界作出善意的預備。

所以,當時我才驚覺有這種智慧做法,但因著我本身擁有策略思維,便發覺,如果換上是我 ,一定會覺得這是最好的方法。然而,最瘋狂的是,當我知道後,Webbot 便不斷接連分享,這才是恐怖之處,這豈不是我的想法?

但它連續不斷預測、預言價格會升至多少,眾多零碎的資訊,以及將來在國際產生的事情,才逐步更加肯定,Freemason 就是我們。因為箇中思維,實在太像我解決事情的方法。當我未碰見,當然聯想不到,然而,看見後,是如此面善的感覺,那種思考方式如此像我,正是我會用的方法。

因此,譬如這麼多年來,如此多推論,為何對比常人,即使看見同樣的新聞,你不會思考到我所想的事情。甚至很多時,文偉或其他人看完 Webbot 後,也不會構思到我的解構方法。然而,我分享的解構方法,基本上都會應驗,正因,那豈不是我的想法?接著,看到很多共同信息,更發覺背後的 Freemason 原來是我自己,那種感覺,正是由此而生。

何解我會猜到呢?因為這些就是我的想法。不過,在它未出現之前,當然未能聯想到,但當它出現之後,我能猜到下一步是甚麼呢?正因,若果我要解決這件事,基於這一點的話,我就會為了某個原因去做下一點。譬如,我現在分享的打仗,為何聖經會預言這事呢?原因在於,其實這是最好的方式,既能管理一個國家,但又不製造恐慌的人,就會用這個方法。

當你已經在談論打仗,將來,全世界已經有打仗的氣氛時,那麼,他們便能在不驚恐的情況下,作最後的部署和調動。亦相對地,當打仗時看到 Planet X 臨到,可說是已經仁至義盡地,幫助市民作心理準備。反正世人心理上已準備面對世界大戰,當看見這個,與世界大戰程度差不多的 Planet X 臨到,每個人都會覺得,停止戰爭非常合理。但民眾不會回想,為何政府之前要這樣安排。

那麼,下一步會如何發展呢?那時民眾只會想:「政府有甚麼支援、資訊可以提供?」當然,除此之外,他們亦會追責這些政府:「為何不預先告訴我們?」放心,在那時候,所有的通訊系統經已被燒毀,所有的留言,也不會有人聽到,簡直是無法留言。

怎樣追究?那時的政府官員,也不知道去哪裡了,簡直是沒有資訊系統,本國也找不到自己,那時的光境,是在同一街道,也未必找到自己的親人。屆時,聯邦政府、所有政府皆無法管治社區,每個州、郡,全部會再次獨立,自治也很勉強。

因此,在那時候,這些問題也算不上問題,因無法追責得到,那時,只能視乎政府能提供甚麼。然而,轉眼間,你不單與政府失去聯絡,還與你的親戚失去聯絡。那時你便知道,手上擁有多少資源,便是多少了。當然,許多大機構、政府一定有一個網絡,能使他們可以盡快 pick up(恢復)。以他們如此充足的預備,或許一個月便可以了,但那一個月仍要生存,對不?再者,他們只能恢復基本的設施,希望能如常運作發電廠、有最基本的資訊流,而所有娛樂、餐廳、商店和運輸便不會再有。

因此,他們現在任由這些逐漸消失,反正那時已無法恢復。那時,他們最主要想恢復的,是希望能使全世界所有城市,有如農村般生活。在那種情況下,如我所言,若許多地方不為此作出預備,例如讓人們儲糧,災後的第一個小時,便會出現搶糧的情況。第一個小時!當他們現在作出這些預備,至少,他們或許有些能等待一個星期?兩個星期?甚至,部份足夠等一個月。

因他們感到驚恐,事前已經引伸至,他們可以維持附近的麵包店,附近的資源可以維持他們的餐廳。他們採購的貨品,已不再由外國進口,因此,可以維持他們的大排檔。故此,只要擁有金錢,便可繼續三餐溫飽。一個月後,再恢復基本設施,給予他們一個假的盼望,便不會出現搶糧的情況。若然沒有這些預備,試想,在第一個小時,任何城市也會完蛋!

因為,樓下所有餐廳都要倒閉。然而,現在點亮蠟燭,仍可繼續販賣自己的油條和白粥,另一間餐廳也可以繼續售賣自己的牛腩,因為他們的雪櫃裡,早已儲藏著一星期的貨物,這就導致他們,不會在第一個小時裡已思考搶掠,一星期後,他們漸漸就能夠自給自足。

可是,我現在所說的情況是,若果全部都倚賴外國呢?一旦停電,因一顆 Planet X 而失去一切,連自己也要逃亡呢?連正在售賣豬肉的人,也無法再供應呢?因為他手上的豬全都死亡了,不能自給自足,那就另作別論!單是一小時內,我們這城市已不堪設想,但不只這城市,而是全球任何一個城市也是如此。

然而,若果她們以這種方式預備,便能避免,第一個小時裡,根本不需要害怕,樓下仍有食物供應,那些餐廳仍能維持一星期,是一星期,整整一星期!意思是,接下來的一個月,他們也可以維持,因為有一星期的調整,他們已懂得如何進貨,知道仍有貨物可以源源不絕地運輸。當你能夠維持一個月,那麼,基本設施便能夠重建,例如發電廠這一類也能夠重建,但只是非常基本的農村生活,可是至少仍有電力供應,就是這種方式維持。

所以,當我看見這種做法,便覺得十分聰明,這種做法是非常可行的!與其在一小時裡,全球文明滅亡,何不早作安排呢?你是否明白,只要10人裡,有一、兩人選擇鋌而走險,意指在全球內,那這城市就完蛋了!因為,只要有一、兩人這樣做,就會感染其他人;只要一、兩人搶掠,並且成功的話,就會感染其他人照樣做,剩下的就全部變成受害者。

但現時這種做法,隨時一萬人裡,也不會有10人鋌而走險。因為仍有食物供應,他仍有錢可以去購買物品,對不?當電力系統能夠恢復,他們全部也能繼續使用數碼貨幣,政府亦可以所謂 on credit(預支),使人能夠繼續生存下去,就如印鈔票的方式。可以肯定,屆時他們第一次發表的內容:「現在我們已經與全球失聯,現時我們可謂是自生自滅,我們需要奮發圖強,希望盡快渡過這難關!」

於是,大家就重新過著農村生活,屆時,要求不能太高了,最重要是重新供電,然後尋找哪些電器仍能使用,便繼續使用下去,這些便幫助他們渡過1,260日的生活。「所以,我覺得這真是『榮耀盼望』的真正意思,是給予他們的一個『榮耀盼望』。其實,之前我亦難以想像,例如香港,一個如此密集的城市,甚或全世界所有城市,也是由農村,繼而有電力,然後是工業革命,再到現時的資訊社會,皆是漸漸建立起來,

經過上千年時間建立起來,所以,現時我們不需要耕作,因為已有其他人耕作。接著,我們的樓宇,可以由兩層樓,發展至五十層樓,因為生活模式已轉變了,所以很難想像,由現時的位置,跌回農村生活的情況。根本,災難的第一個小時已崩潰,若沒有這種預備、沒有這種『榮耀盼望』的話,甚至無法得知自己明天是否仍活著。」

沒錯!所以為何 Elenin 事件中,我預備「全球性海岸事件」及黑暗之災,這些都強調逃難,因為我自己本身,按著當時的社會狀況推理,結論是「若你置身城市,你必死無疑!不用心存僥倖,你是必死的!」可是,為何現在我卻認為,即使留在香港也沒有問題呢?何解?

因為 Freemason 突然於近幾年間,做了這些部署,他們持續有計劃地執行,均是一些非常有智慧和聰明的安排,當然,平民百姓從未想過,別人為他們作了這些鋪排,導致他們屆時不需搶掠。但是,真正執行的一群,卻是世界性地執行,如此你便明白,為何今次的事件必須是世界性呢?因為,知情人不能單單部署中國,那麼其他國家只能等著被滅國。

現在你會看見,他們一直在預備,你根本無須逃難,你只要儲糧便可以了,因為所有人都能吃附近的食物。雖然劣質、廉價、粗劣,甚至不夠新鮮,但他們仍能繼續生存,那又何須以性命鋌而走險呢?因此,在這種新狀態下,反而,當黑暗之災真正發生,或人們肉眼可見 Planet X 來臨時,我們卻反倒不需要逃難。

這是有別於當年的 Elenin 事件,因為當年政府尚未推行近兩年的措施,她們很急劇地推行,並且可謂強制性讓許多事件發生。正如我們剛才提到,中國又強制性執行許多事情,其實正如我所說,這些強制性的事情,導致他們至少能建立一種,沒有網絡、沒有最新娛樂方式的生活,建立了另一種生活方式、另一種資訊流、另一種打發生活時間的方式。

所以,這是非常明顯連消帶打,不斷強制性地改變人民,甚至,是於這段時間發生。因為,若果於這段時間,給你過多金錢,人們反而不會學習節儉和變通,大家便坐以待斃、坐吃山空,直至事情解決為止。不是!現時政府直接導致人民沒有收入,令很多行業無法生存,所有與外國交流的行業,隨時會被人抽起,許多以往與外國建立的生意全部中止,依靠航運的業務全部停止。

於是,在這段時間裡,他們始終仍要維生,遑論要發財,只為求存也需要轉型,但這種轉型於災難中,不單給予他們出路,亦給予全球所有人一種變通的方式,屆時,只是變化再多一點而已。始終如我所說,全球也懂得製造物資,只要懂得變通,你仍能得到。只是香港向來奢侈,習慣依賴美國、英國、德國等外國物流,現在,只不過是全部轉為中國入口,僅此而已,他們仍能維生,不需要以性命鋌而走險,只為一餐溫飽,不必要,仍然有食物,你可以使用代替品。

全球正強制性執行這件事,而她們竟然聲稱是因為疫情。但做這些事,大家也心知肚明,涉及多少萬億的經濟?多少萬億呢?只為了這一場,明顯無法計算真正死亡人數的疫症,是為了第四種病毒的出現,然而,即使是第四種病毒,仍未算是終極,卻已發展至如斯幅度。

可是,她們早在第四種病毒出現前,約一、兩年前已不斷執行,直至等到現在,終於出現了,而全世界也可說是預備妥當了。但是,全球的預備,也不是為了這場疫症,因為,倘若是為了預備這場疫症,並不需要做到這程度,所以,她們必定是為 Planet X 而預備。

始終,現時許多航空物流,根本不 encourage(鼓勵)貨物物流,這是十分怪異,即使你要停止,也不需要停止所有船隻和飛機,但她們隨便找個藉口,便全部停駛。不單導致航運的人流斷裂,本應可以全部改為物流,可是,連物流亦開始無法生存,連出口行業也無法生存。其實她們的目的,真是為了我所說的情況,杜絕「自滅城市」,不會讓人們變成喪屍般搶掠,這便成功杜絕了「自滅城市」的出現。

重點整理

  • 當啟示錄級數的災難發生後,各國都會被災難分裂,屆時各國都不會希望全球經濟都倚重一間座落於某個國家的銀行。因此各國一定會將目光投放到去中心化的加密貨幣身上。這就是加密貨幣必定會被全世界接受的原因。
  • 同樣是當啟示錄級數的災難發生後,所有的運輸都會被逼中斷,各國必須靠自己自給自足,各自營運。因此,為使到各國盡早適應將來這樣的環境,Freemason就安排各國矛盾,使各國人民更同心及向心凝聚,預備人民的心境應對日後的災難。
  • Freemason又以新冠疫情為全世界率先綵排,讓各國轉型,使到國家可以做到自給自足,不至於因停運而令國民無法生活,繼而引發內亂自滅。晶片荒亦是為到日後將會發生的Killshot作出事先儲備,保留原料,待日後重建生產線之用。
  • 因此Freemason所做的都是出於善意,為要讓更多人於未後日子可以得救。

相關文章︰
2012 榮耀盼望 vol. 605 ── 2021年時局與Planet X再臨的分析(5)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1980年代基督教錯誤對啟示錄「全球性」的解說(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