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2日 星期一

錫安教會在時間流中兩個不同的身份

  


錫安教會在時間流中兩個身份的工作是?

l  現時仍屬肉身的錫安教會,會向世人提供災難和信仰上的答案。

l  擁有復活身體的錫安教會,正在幕後操控所有災難的預備和救援行動。

千年蟲事件是神為錫安教會的預演

二十多年前,全球一起預備的千年蟲事件,與其說是全世界對於世界末日的一次災難演習,那麼,倒不如說是神單單為錫安教會,而精心策劃的一次事件。現時再回望,當年的千年蟲事件,其實是由幕後操控世界進程的新婦,即被提後的錫安教會,為到仍在時間流裡,經歷著神帶領和考驗的錫安教會,刻意設計的一次預演。目的,是讓錫安教會,在真正的啟示錄災難來臨之時,能夠成為全世界唯一的答案。以下,是2021年9月20日,日華牧師校對今篇主日信息時,所作的錄音補充。

錫安教會於時空中兩個身份及工作

首先你要知道,在這時空裡有兩個我,在這時空裡有兩間錫安教會,一間現時仍屬肉身的錫安教會;一間是擁有復活身體的錫安教會。是神單單為錫安教會,而精心策劃的一次事件這間擁有復活身體的錫安教會,其實已操控了所有災難的預備、所有災難的救援,他們已設定,將以人類自我拯救的方式進行,但我們呢?千萬不要以為,現在我說了這番話,將來我們便會參與救災,或是帶著他們做些甚麼,並非如此,我們是接著他們的工作,提供信仰。所以,在這時空裡,當災難出現時,肉身的我們,是向全世界提供信仰,不過,我們一定要對這些災難完全認識。

其中,我們要完全認識這災難、知道如何變通,其一原因,是讓我們發掘出,自己於時空中,擁有了復活身體後的身份。第二,也使我們說話時不會顯得太幼稚,明白嗎?至少,我們能與那些君王,或負責掌管、管理,甚至軍隊裡的人溝通。否則,便會讓他們質疑︰「你們根本不是來自神,假如你們是來自神,為何於最危急,我最需要知道關於災難的一切資訊時,你們卻是最無知的一群呢?對災難一無所知,不懂怎去預備,甚麼也不知道!」不會的,所以,我們要知道,我們極需要認知這些資料,能銜接 Freemason 於背後,真正策劃的一群。

因為,就如我們所見的共同信息,你試想,所有共同信息,今日的我們參與了多少呢?我們唯一的參與,只是分享出來,僅此而已,對不?多麼容易?我只是在主日分享出來,你們更容易,只是坐著聽便行了,但背後動手的一群呢?多麼龐大的工程?你試著建一座金字塔給我看?即使我們動員整間教會,嘗試將當中任何一塊石頭,由底部搬到最頂,我們也未必做得到!明白嗎?我們只是口裡說說而已。

但全部金字塔,背後也是由擁有復活身體的我們建造,所以,我們要與他們銜接。在將要來的災難中,大家也要知道,並且對這些災難有所了解,我們要有這些常識,因我們能推論幕後的自己會做甚麼、需要做甚麼,以及為何要做這些事情。然後我們作出配合,於現實的災難中解釋出來,再將信仰提供給他們,這便是我們的責任。但我們不可以一無所知地,為世人提供信仰,包括,若果我們沒有千年蟲等災難預備,究竟,現在我們會否分享「2012信息」,也未可知,對不?那麼,又怎能向世人提供信仰,在這時成為新婦呢?

所以,在於提供知識和信仰上,是我們現時的工作;但實際執行救災救民的,則是時空中的我們負責。不過,我們不能對這些災難一無所知,別人提起2012的資訊時,你也當別人是傻瓜,連你自己也不信這件事。事實上,如我所言,當年於《一圓四角》的首映禮,當時,我是首次從袁大明口中,聽見關於2012的資訊,我亦用詩篇告訴他,其實不會發生這種事。但後來,到了2009年,我因為 Bob Jones 的預言才再次查找。所以,試想,若果我沒有這些底子,在我第一次接觸「2012信息」時,我是成為反對、推翻的那一位,那麼,憑此我又怎能於將來的日子裡,走進我們自己的身份,成為那一間錫安呢?能於災難中,使所有想得拯救的人,都會來找我們,並且,我們能比他們更清楚這些災難。當然,現在我們比全球更清楚這些災難。但因為甚麼呢?是因千年蟲開始,讓我們擁有這些裝備。而不是成為一位,反對災難說法的人,反而,現在我們卻成了全世界最清楚的人,因此,我們才有資格於時空中,成為這一群背後的統治者。

如何預備好成為一位祝福別人的領袖?

當熾焮聽完以上分享後,對於如何成為一位領袖、成為別人的答案這一點,作出了回應,以下,是日華牧師更詳細的回答。
「很深刻剛才爸爸提到,關於千年蟲,其實是為我們預備,好讓我們對於災難,該如何處理,如何逃難等,有一個全面的理解,這樣,我們才能幫助別人。深刻記得,爸爸常常教導我,當我學習做領袖的時候,其實,並非要比每一個跟從者更出色,意即當我親自做的時候,並不需要做得很卓越,比他們更好。然而,作為領袖,起碼要全面理解,他們將會面對甚麼難度,我有甚麼資源可以提供給他們。這正如爸爸所說,我要有這個遠見,知道整幅大圖片( big picture ),才能於安排工作,或請他們幫忙的時候,不致於錯誤地判斷。原來他們 handle (處理)不了這項工作,或者我這樣安排,根本是一個錯誤的方向,也不自知。由是,剛才聽爸爸提到,於這個時空當中,有兩個錫安教會,我們需要全面認知到,如何防備和預備災難,才能接手未來的工作。這點很深刻,想起爸爸曾經講過,學習做領袖的這一點。」

是的,因為從這個推論去理解,這群君王、首領和管理者,第一,他們到來之前,我們並不相識,對不?他們亦是偶然才認識我們。若然他們到來的時候,我們沒有現時的根基,於他們提出問題的時候,我每每回答:「我並不知道!」那麼,他們豈算是來尋找答案呢?對不?肯定的是,他們將來發問的問題,我全部都已有答案,屆時他們才會到來,並且,他們是甘心樂意與我們合作,去救災救亡。但是,到時那些答案來自甚麼呢?來自兩點:

第一,我擁有相應詞彙的根基(vocabulary foundation),正如我所言,當我完成自然療法醫生的學位後,於Call 位時,才能說出所有的病徵和病名,因為這是溝通的語言(language),對不?換句話說,我要擁有對災難的一切認知,第一樣關於現成的,關於當年、當時的災難,應該如何應變,神便可以告訴我。屆時,我的恩賜運作不是call病位,而是告訴那群人,他們回國後立即要做甚麼,對不?

起碼,他們的區域會否下沉到海底,諸如此類的資訊,我能聽到神的聲音。皆因我有研究,我比任何一個牧師,有更深入的研究,我對全球每一個地理,和它的預言星座也有認識,哪裡會沉到海底,那麼,我便可以告訴他們。現時說出來有甚麼作用呢?以訛傳訛更糟糕!對不?他們到來時,我才告訴他們,這是第一點。

第二點,恍似現時的狀況,現時,我並非處於一個決定情況之下,可以預測Freemason會做甚麼。你要記緊,背後最有力去救災救亡的,是Freemason,對不?所以,屆時他們到來的時候,我可以告訴他們第二件事情。我會告訴他們,在背後Freemason會做甚麼。於這個情況之下,他們會有甚麼資源,可以提供給你,亦可以預測,Freemason 會為全球,或他們的國家做些甚麼。這一點,同樣是基於我擁有這個背景,才能做得到。假若我甚麼也不知道,災難怎樣來?為甚麼來?怎樣做?有沒有效能?這等同一個人患了腸胃炎,有時候,吃消炎藥是可以治癒,對不?例如食炭粉之類是可以的;但對於盲腸不適,這是不可以的,對不?至少你對這方面要有認識。

災難是來自Planet X 的話,某些處理方法是徒勞無功的,你知道嗎?有些事情你可以做,有些事情卻是白費力氣,因為那是Planet X !並非空中飛過的雀鳥,你喜歡便可以用獵槍將牠打下,那是Planet X ,單是它的引力,已足以影響地球的四季!因而我提到預備,現時你便明白,千年蟲這種預備,我們是必須要有的,是必須的!

錫安一定要對經濟、科學、醫療、個人和群體,要做甚麼和可以做甚麼,也要了解,對不?所以,當那些君王到來的時候,其實我們最大的本錢,便是第二個問題。意即只有我們才知道Freemason會做甚麼。對不?現時,大家有目共睹,我慢慢能推測出Freemason 會做甚麼,對不?並且,共同信息製造出來,其中的理由是甚麼?你知道嗎?就是讓我知道, Freemason 是多麼厲害!

Freemason 能夠做到甚麼?

日華牧師於校對這一段精華短片時,對於「Freemason 在背後做了甚麼,並且他們有多厲害」這一點,作出了更詳細的分享,以下,是2021年10月8日,日華牧師的錄音補充。

我能猜出,Freemason(共濟會)接下來會作甚麼,與及共同信息讓我知道,Freemason 到底有多厲害。其實,這兩件事情就是普世不能像我一般推理出,全世界在下一步將會發生甚麼事的最主要理由。意即,當我們看見中國發生停電,為甚麼我會推理出,其他地方也會陸續發生呢?因為第一,按照我向來對 Freemason 行事的理解,即 Freemason 為了預備 Planet X,而將會做甚麼事,再將心比己,我會怎樣行?

第二,Freemason 能夠做到甚麼?如果你知道她想做甚麼事,但她卻沒有能力做到,對不?這就是共同信息,慢慢讓我理解到,Freemason 的控制能力、控制區域,她可以做到甚麼程度。所以,我能夠推理出,不同國家都會做某類事情,即某些現象發生的時候,接下來,我們會看見甚麼?那是建基於剛剛所提的兩點。第一,她會作甚麼?因為這是將心比己,我一直都知道,她就是我!所以我會作甚麼呢?就是這麼簡單。第二,她能夠做到甚麼?那麼,這兩個因素加起來,我就能夠很精準知道,預計出下一步,將有甚麼事情發生。就如我曾經提及,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一定是全世界會用不同的藉口來停電,而不會使用同一個藉口,她們會用不同的藉口來停電,把中國的方式修改少許,再套用於其他地方。為甚麼會這樣?為甚麼我可以這麼準確地理解這件事呢?原因,完全是建基於這兩個邏輯。我是透過這些邏輯,從而推理出從未發生過的事情,謹記,是從未發生過的事情!為甚麼我會知道其形式?為甚麼我會知道某件事情,接下來一定會出現呢?其實,就是用這兩個因素來推理出來的。其實,因為每星期不斷出現共同信息,從而使我養成了一個習慣。

你們也會留意到,我通常看見一批共同信息出現後,便會推理下一批將會以甚麼形態出現,是嗎?即是,當我看見,如果現在出現了這種新的共同信息,那麼,這類共同信息一律會陸續出現。譬如,我們最先是分享 “Back to the Future”(《回到未來》),既然,共同信息會在電影裡出現,這意味著,陸續會有更多電影出現這種共同信息,那便更加證明,這都是來自 Freemason(共濟會)。並且,起初她只容讓我們知道,但後來漸漸地,全世界都會知道。即是說,任何人觀看這些電影,只要按照我們的視點,便知道這是無可推諉,就是這樣了!事實上,由 “Back to the Future” 開始,及至現時最新談論的,所謂最新,其實是一套很古舊的電影——《十誡》,原來,裡面也有共同信息!其實,就是這些共同信息,一步步培育了我,意即,我只是慢慢地從現實生活中,推論出將會看見的事物。

譬如,從西奈半島星圖開始,一直研究下去,心想:連這個星圖也能出現,那我們會陸續看見更大的星圖,並且完全是以如出一轍的方式去看。此後,我們真的看見,有關方尖碑和 monument(紀念碑)的星圖,從而發掘出對全世界星圖的新解法。由是,明顯可見,這些共同信息存在的其中一個真正理由,就是為了當災難臨到時,讓我們能夠提供幫助,因屆時將會出現另一種形勢。

共同信息出現的原因

其實,於被提前的數十個星期,當君王元首來到我們教會時,會告訴我們其最新遇到的困境和問題;而我壓根兒可以按照其國家的情況,預告將會有甚麼事情發生。因為我會將心比己,他們遇上這些困難,當然,我很希望能夠解救他們,就如領袖總是希望幫助弟兄姊妹那般;但我嘗試幫助他們時,除了在心境上,我希望幫助到他們,但我也會估計,我們教會實際能夠幫上甚麼忙,對不?其實,我用這個方法,便能即時得知。不論任何地方,只要他們告訴我,現在整個大勢怎樣演變,那我便會知道,這個大勢背後的所謂「幕後白手」,不再是黑手了,這個「幕後白手」——Freemason,其實,她會想幫助你甚麼呢?正如我也會思量,現在能夠幫助你甚麼呢?她一定會這樣思考,因為她就是我。

並且,因著這麼多的共同信息,而讓我知道,她在人類歷史上,能夠介入多少財力、權力和能力。那我便會告訴君王元首,接下來會有這些事情發生。即是說,現在你會看見,自數年前,我開始分享共同信息後,其實,我預測(predict)了很多事情,但全是以不同形態去訓練我;而那種預知,其實並非預言式,而是一種策略性的預知。就如今次大停電事件,也屬於策略性的預知。

這個策略性的預知,亦是建基於我所說這兩點。現在就明白了,為何神要用上這種級數的共同信息。因為,其實祂一直要讓我了解,Freemason一向能做到甚麼。當我只要知道她會做甚麼,便能推論她下一步要做的事。因為,她能做些甚麼,我已經知道了,那她現在想做些甚麼?按著她會做到的事,她會於這次的問題上施予幫助?舉例,假設在災難中,我知道如果Freemason會施予幫助,在這次需要100萬元賑災的災難中,其實她能拿出10萬元,或者20萬元,那我就能估算得到。

第一,我知道有這災難,對不?那麼,我知道她會不會幫助了。既然她會幫,因為我知道若是將心比己,在這種情況下我會幫助,而在某個災難中,在那情況下,我不會幫。例如,印度這種拜偶像的國家,我不會幫助,由她死就死吧!非洲這個拜偶像的國家,死就死吧!「你回去等死吧!」我會這樣說的,因為我知道看見這種人,我是不會幫助的。對不?但另一些人呢?我知道Freemason會給予幫助,因為將心比己,我就是Freemason,我會幫助的。

並且,我知道在這個需要100萬元的災難中,她到底能給予20萬元?還是200萬元?你需要100萬元賑災嗎?其實Freemason絕對有能力,她不是供應你所需的100萬元賑災,而是超越這個災害所需的援助,給予200萬元。我所指的正是如此!其實,你們看見我於近年所做的、一直在做的,正是如此。但同樣地,在這個過程中,我也知道另一點,我知道神會做甚麼。所以,你會看見,無論我預言人與人、國勢與國勢、掌管者之間的對奕,及其中的變動。譬如,華為事件中,兩國裝作互相攻擊。除此之外,我也知道大自然的災害,亦知道到了甚麼時候,哪些災難會變得劇烈並臨到。因為,另一邊廂,我也知道神會做甚麼。所以,這是為何你會看見這種現象。

原因是,不管是神或Freemason,兩者也用共同信息印證我於每星期分享的信息。而且,最瘋狂的是,正在印證我於每星期作出的推論。以今次停電事件為例,豈不是分享後第二個星期便立即有印證,去印證我的推論?祂印證這個推論時,我便更加越來越理解到這一點。所以,這與神塑造歷史上任何先知的方式是不同的,其實你們也親眼見證著,我如何在這方面成長。現在當然知道了,因為沒有偏差,那必定是神印證我,對不?然而,神印證我的同時,亦讓我了解到,在這個時代中,神會做甚麼,以及祂能做甚麼。意即,神按著祂的遊戲規則,在完全不違反其遊戲規則的情況下,神可以做甚麼?以及祂會做甚麼?正是這樣。

所以,為何在這兩個層次上,我也是如此準確?一些是超越大自然、絕非人為,對不?有些甚至於時間之初已放置下去,對不?就如我們曾分享的星圖對比地球,以及開始分享雙魚座等等。這些都是預估來的。但是,原來這些預估,當我踏入60歲時,便會打開。這些星圖本身已不斷地指出,當我年屆60時,便會打開這些秘密。甚至,我們所說的星座大小,根本正是指向我的歲數。所以,你們現時所看到的,為何會有這種現象?相對地,這種現象亦是所有任何君王和祭司來到時,只要他們把其國家正面對的困境、即時的新聞和進度告訴我,我便能把那些事將有的發展告訴他們,並教導他們該如何應對。這豈不是與以往的普通先知不同?舉例,從前以色列打仗,向以利亞和以利沙求問時,很多時候,這些先知也要找人在旁彈琴,他們才能說出預言來。

這樣你便知道了,那些不是策略來的,亦不是以常識運作的方式,只是按感動而已。當有人彈琴,他們才能說出那場仗是贏是輸。正是這樣。他們那種級數,與我們這種級數,完全無可比擬!即是,那種精細、仔細和密集程度,以及預言數量之多。試想,他們一生的預言全記載於列王紀上、下,以及撒母耳記上、下,就這麼少而已。但我所說的眾多預言,以及分享後隨即應驗的預言,怎可能單憑《聖經》中兩、三卷書的篇幅,就能全部記載下來?對不?我的預言可是遠遠多於此,還要比他們更仔細!所以,這正是我所指的那種預言。為何我能憑這兩個邏輯,即知道祂會做甚麼,以及祂能做甚麼,從而推理將要發生的事情,正是這原因。那些共同信息,可是人為的嗎?擁有金錢便可以製造出來?擁有普通的權力便能做到?普通一個縣長、市長就能做到?不是的!權力比他們都要大。由是,我便慢慢 estimate(預計)出,知道Freemason 其實做到甚麼,她的權力有多大。

當 Planet X 來臨的時候,於全球真正活著的人,即不是 GI(神工智能),GI當然知道Freemason 擁有的事物,因為他們根本是超時空的,當然能預知。但是,若大家是同樣於時間流中生存的魚,那麼,其實我這條魚,與他們那些魚相比,我所知的一定比他們更多。因此,我便能 predict(預測)到 Freemason 會為這個國家,可以做些甚麼,她會做些甚麼,就是這樣。他們確是十分需要這些資訊。故,我們才是真正活於這個時間流當中的主角,而時間流中的配角,便是背後的Freemason,以及時空穿梭的我們。所以,我們對這些一定要有基本的認知,因為沒有這兩個基礎,我連接收恩賜運作也不能,推理也推不出,明白嗎?難道到時說:「沒有Freemason 的,憑信心!」我相信屆時Kenneth Copeland 會這樣說:「沒有的,沒有2012 !沒有Planet X !沒有Freemason!大家憑信心!憑信心!」

誠然於上一個時代,他可以成為祝福;但處於這個時代,他若仍然不變的話,便不能夠成為祝福。其中一樣事情,便是千年蟲的預備了。若沒有的話,神又怎能用他呢?對不?他只以信仰的基本功,面對這樣的末世,是不可以的。

【文章重點整理】

  • 在時空裡有兩間錫安教會,一間現時仍屬肉身的錫安教會;一間是擁有復活身體的錫安教會。

  • 共同信息存在的其中一個真正理由,讓我們了解Freemason一向能做到甚麼,從而推論她下一步要做的事。

  • 我們要擁有相應詞彙的根基(vocabulary foundation),即擁有對災難的一切認知,向君王、首領及管理者於災難臨到時提供答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