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3日 星期六

1980年代基督教錯誤對啟示錄「全球性」的解說(1)

  

為何1980年代釋經家,不會相信啟示錄的災難是全球性?

  • 因為他們沒有沒有將 Planet X 納入考慮。
  • 若以Planet X 理解當年摩西十災,便可知Planet X 的災難都是全球性的。
  • 同時解釋了,為何各國發動戰爭,是啟示錄災難的起頭?因為 Planet X 來臨前,全球會以打仗為理由,斷絕全球化,讓人民歸回各國。

過去釋經家接受不了啟示錄的災難是全球性

自2009年12月13日,日華牧師開始分享「2012信息」後,一直革新世人對於啟示錄的理解,更誕生了一種完全嶄新,歷史上所有研究啟示錄的釋經家,均無法理解和接受的概念。這概念,就是啟示錄所形容的一切災難,其實全部都是「全球性」發生的。

不論是天災,如地震、水災、風災、隕石、山火等,抑或人為災難,如戰爭、暴動、饑荒、經濟崩潰等,這一切災難,不單是全球性發生,甚至是同一時段裡,全球性一併發生。然而,在30多年前的1980年代,當時的釋經家,仍無法相信和接受,啟示錄的災難將會是全球性這一種概念。

Planet X的出現,導致全球性的災難

直至日華牧師開始分享「2012信息」,世上才開始,對於「啟示錄災難是全球性」的觀念,有了一個全面的理解。於校對今篇主日信息時,日華牧師對此,作出了一個更深入的解釋,以下,是2021年8月30日,日華牧師的錄音分享。

他們不接受全球性。其實,於早年80年代,我回香港時,我也曾經接受並非全球性的。當時最出名不接受全球性的中國傳道人,就是林獻羔。他講解世界結束、世界末日及啟示錄等的時候,也分享這並非全球性的。為何後來我能夠完全接受是全球性的呢?因為事實上,這已明明記載於啟示錄。最明顯就是Planet X了。因為它就是另一個行星,看見嗎?它正是那個問題!

基本上,不相信Planet X存在的人,根本就沒有辦法接受啟示錄,是應該如此解讀的。因為,我一接受,一看見Planet X,「對了!怪不得可以全球性啊!」,所以,我才於2009年開始,分享任何相關題目,也說是全球性的。你可知這是何其大膽呢?分享水變血是全球性的、水災會是全球性的、地震會是全球性的。是何其大膽啊!但現在你看,大雨成災,不僅在鄭州出現。你試想,單單這一點,於歷史上從來沒有出現過,也不可能出現。而且,釋經家也不會願意這樣解釋。為甚麼?

因為,他們想不通怎麼可能是全球性呢?明明有四季、南北極及赤道,完全都被管控的啊!你知不知道地球的 size(大小),以及我們和太陽之間的關係,千百年來都是被管控的。是不可能改變的!但,現在我們親眼看見,並非只是一個地方改變,而是全球都改變。只有一個可能性,就是被另一個行星影響。因此於2009年,我突然間改變了立場,接受了全球性,並且開始分享。我開始分享後,大家就知道了。

事實上,每個星期之應驗篇,也讓你看見,所有災難都是全球性的。就是這一點了。所以,這一邊,因為那一群人沒有腦袋,他們不知道,若然不接受一個叫Planet X的行星存在,就解釋不了現在所發生的災難。因為,現在所發生的災難,根本,在未發生之前,我已經預測了。但我是怎樣預測的呢?因為我發覺Planet X來臨的肯定性及真實性,用任何邏輯及推理,應該連政府也知情。所以我才於2009年開始預測,一個根本於整個基督教界,從未分享過的一個概念。分享中,讓你知道未來將會發生這些、那些,都是皆因Planet X 的來臨。你會看見全球性的動物群死,並非地區性了。

因為,如我所言,地球一向那麼龐大,跟太陽有連繫,各有自己的運轉,四季被管控著,完全被管控著,連它的溫度,每一度也被管控著的。但是,如果你現在分享,啟示錄所記載的情況,乃是全球性的,這些人就完全接受不了,起碼,不能夠接受災難是全球性的。

還要分享太陽會變黑、地球會有黑暗之災 …他們是沒有辦法接受的!因為我很熟悉啟示錄,我發覺一個行星就能引致當中的災難了。並且這種瘋狂的情況,埃及也曾出現過。所以我才會在2009年,把之前的概念推翻。我所推翻的,其實是整個基督教界對啟示錄的解讀。因為任由他們怎樣理解,也只會理解為地區性而已,是不可能全球性的。「地球這麼大,乘坐飛機由這裡往那裡,速度多快,也要按小時計算,怎可能是全球性呢?大雨成災全球性?水變血全球性?動物群死全球性?天氣反常全球性?連降雪或炎熱也全球性?怎麼可能呢?」

但是,如我所言,一個行星就可以造成了,對不?你明白嗎?這裡正是講述那個邏輯。意即,不可能到現在你卻反推沒有Planet X,沒有可能的!那麼你更加解釋不到,那些災難在歷史上,謹記,所謂之五千年一遇,一千年一遇,是講述那個地區啊百!意即,這個地區在一個如斯constant(穩定)的環境當中,一千年或五千年才出現一次,而並非全球出現,明白嗎?是指那一個地區啊!可能因為個別額外原因,如遭巨風所襲引致。

但現在我們所分享的五千年,一千年一遇,是全球性的!那麼,怎可能呢?這個可能性更加沒有了!如果是全球性的,則表示根本在人類歷史中,一定從未出現過。所以,前人這樣推論是對的,因為他們沒有想過,其幅度是來自另一個行星。但是,當我看見另一個行星時,而我又喜歡研究科學,就發現一切便能解通了。原來啟示錄正在講述這件事,那一定是Planet X。不用思考其他了,一定是的。

到處都是百年、千年一遇的災難

你能以Planet X全然理解十災,亦能以Planet X解釋整卷啟示錄中,可能會出現的災難,而其中一個災難,就是一個大山丟在海裡,那一定要以Planet X才能解釋得到,這裡就在講述這點。

所以,現時人們仍未知道,以為偶然才於這裡、於那裡出現千年一遇的災難。但是,你們現在卻每星期也能看見。這裡的千年一遇雨災,發生不久後,於同一星期,在別處又發生千年一遇的雨災。這是不可能出現的現象,於一個如此穩妥、大質量(mass)的地球裡,是不可能的。我們的四季,一直以地球的大小,就能穩固地維持著數以千百年,不可能於短短數星期內,全球也陷入混亂。

有甚麼東西可以同時影響到鄭州、印度、歐洲,以及美洲呢?即有甚麼可以影響至一個階段,不單影響你那處,也影響著我這處呢?對不?除非有另一個與地球大小相若,甚或大過地球的行星,於引力上產生相當影響,才有可能挑戰到地球,一直藉其如斯龐大的質量,所帶來之恆定四季、温度、天氣,甚至我們所提及的春雨、秋雨等所有氣候現象。我們現時是有目共睹的,這些災難於整個地球裡也在變化中,對不?

例如:動物群死,整個地球也在變化中,非單單一個地區,對不?所以,到底有甚麼可以導致這些事件發生呢?更並非只導致單一件事出現。全球災難只是動物群死嗎?非也!還有許多其他災難啊!那怎能解釋呢?對不?肯定那個source(來源)的質量,足以挑戰地球本身維繫著我們,所謂的慣常生活方式。地球維繫著我們的慣常生活方式,根本,是全賴地球的龐大質量而維繫的。

因此,定必是另一個大小相若的物件,挑戰著地球,才導致地球無法維繫下去。無論是温度,或所有上述的事件,皆是急劇變化得非常緊要。而這個急劇,更是於如斯極短時間內發生。就如我所言,皆因Planet X。因此,於這階段,已無法推翻之前的推論。

因為那個推論,第一,我們正在推論的,是至今未曾發生過的事情。所以過去逾千年的人,研究啟示錄時,也說沒有可能是全球性發生,一定是地區性的。是從來未發生過的。但為何我們一提及,就開始於這十數年間突然發生呢?還要是全球性!對不?當然,感謝主!我們擁有的資訊如此全面。我們確實認真收看外國的新聞,甚至觀看相關video(影片),並非以訛傳訛。並非像別人看見鄭州雨災後,就捏造那裡的新聞。

非也,而是我們親眼目睹事情發生,再加上Webbot的預測、甚至當中的圖片。當時Webbot形容的圖片,現在我們正正就在影片中親眼看見。Webbot當時也曾說:「你們在影片將會看見這些。」對不?這些正正給我們看見一件事實,為何這些從未發生過的事情,我們能預測得到呢?為何我能敢於這樣預測呢?皆因我於推論中已發現,Planet X一定是真的。若果Planet X是真的,按著我所喜歡研究的科學、對這些常識的理解,我就知道,它一定可以對地球造成這些影響。

所有政府的行動、打仗聲音,皆為了Planet X作預備

接著,這些影響,皆是全部也未曾出現過的,起碼於我們有生之年,是未曾出現過的,若它是千年一遇。對不?卻正正於我們眼前出現了。因此,接下來,謹記,當時我的推論,並非單論及天氣,我也有論及政府、疫症、金融,以及政府會有的反應。現在全部都應驗了!現在我只是再推理多一步:政府做到如斯程度,其實是有時間表的。他一定有一個很嚴格的時間表,並且是世界性的,嚴格得非常要緊!就等如我去一次旅行,當然會有schedule(行程表),安排集隊等等。不管超過一百人、一千人,也會有齊行程表、地點和操作安排。

現時,他們於全球上的操作,撤兵是其中一個,我們將會親眼看見。打仗亦是其中一個。他們會找到一個理由打仗。但為何他們會找到打仗的理由呢?他們將會做到兩件事:
第一,就如希特拉般,使每個人也同心。不會出現「我沒有錢吃飯啊!」、「政府不處理我啊!」、「給予的救援不足夠啊!」不會的。大家只管同心打仗!
第二,打仗的時候,怎知他如何調動軍隊?明白嗎?他可以把九成軍隊調回自己國家,只調動一成軍隊上前線,讓新聞媒體,看見艦隊出動,但其實出動的是空船、以遙控操作的也行。藉此製造打仗的報道。明白嗎?

但最終,真正的打仗調動,其實是全球性的調動,並且很緊張地調動這些軍隊。但這些軍隊,其實全部都是各歸各國的,真正出去那一群,就會等待 Planet X 的來臨,再立即尋找理由回國,連他們也會尋找理由回國。因他們當時已在 mobilize(機動),並不是剛剛才收拾待命,不是的,而是已經在船上、戰艦上、航空母艦上,說是前往打仗的途上,明白嗎?

所以,那九成回家的人,便不需要理會,而這一成,本身為打仗而出去的人,只要一個命令,便會立刻轉身離場。所以,當我們聽到他們動員打仗的消息,就是了!為何?這裡便解釋,為何主耶穌會說,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饑荒、地震,這都還沒到真正的災難,只是災難的起頭。因為,真正導致災難的來臨,不是戰爭,而是 Planet X!所以,你能看見他們如此安排,做足這些事情。然而,並不是那場戰爭導致全球出現七年大災難,他們哪有資格做到呢?對不?

但是,當他們這樣做的時候,其實是一個指定操作,根本就是 Freemason 按照人道,必有的指定操作。在最後宣稱要打一場大仗,各國紛紛加入,中國也宣佈參戰,其他國家也陸續參與。而最重要,其中一個最主要的理由,就是讓美國撤兵,因為中國不像美國,在外派駐那麼大量的士兵。不過,中國也會撤回全部駐守外國的軍隊,全部皆以戰爭為由。而駐守外國的軍隊,他們就是最後一批返回自己國家的人,全部也是。 

所以,果真如此的話,戰爭必定要在環太平洋發生,為何?因為,面向東方,便能回到美國及加拿大,面向西方,便能回到中國。當發動戰爭,馬上便能返回自己的國家,因此,戰爭必定發生於這區域。而他們現在正非常緊張,把軍隊集中,環繞在這區域,當打仗的時候,就是最後一批「收工」(回國),這是按我正常推理的情況。

按照這個步驟的話,才會有今次的推論。當真正宣佈開戰時,其實早已不停地調動軍隊,但就算是被調動的軍人,亦不知道自己的情況。總之一句命令,返回中國、返回美國,他們亦會照樣執行,不管甚麼事情,只要國家宣佈發動戰爭,要調動軍人迎戰。而他們的歸國安排,其實亦不會全部返回自己的國家。因為,始終在兩邊沿岸,很大機會遇上彗星墜落,屆時,他們便能夠在海邊救援。因為最好的方法,就是艦隊再加上郵輪,救援兩邊岸的平民百姓。

Bitcoin的價值,末後的經濟系統

資料員問:「日華牧師,我想在此補充,誠如牧師與資料員分享,在過去一年多的疫症,我們聽到很多的死亡、見到許多屍體。我想,世人均會感到非常震驚,在這一年所發生的事情,無論是水災、疫情。但對於我們弟兄姊妹而言,每星期收聽「2012信息」,我們並不會感到徬徨或恐懼。原因,我們見證過去12年間,每件事,全都按牧師所預測的發生。在12年前已預告,事情便按預告的發生,這就是我們一直所見證的。誠如聖經所言,其實,我們的信息為何會命名為「2012榮耀盼望」?因為,我們真的能挺身昂首,這就是我們得贖的盼望。」

是的!非常有趣的是,當我分享 Planet X 的時候,其中出現一些出人意表的智慧,就是在統治階層與歷史上一直衍生。其實,我如此看好 Bitcoin(比特幣)的原因,「對了!到時出現這樣的加密貨幣,豈不是在災難中,全世界都需要的?」因為,屆時各國也會發行屬於自己綠幣、黑幣、黃幣,但其價值,又該如何被承認呢?只要,它能兌換 Bitcoin 就可以了!

即使遠至美國,或是來自中國,再也毋需一個中央銀行系統、金融中心,只需要一個,被全世界性接納的加密貨幣系統即可。所以,他們發行多少幣值都可以,只要能夠兌換 Bitcoin 的價值。

重點整理

  • 啟示錄所形容的一切災難,包括天災,如地震、水災、風災、隕石、山火等,抑或人為災難,如戰爭、暴動、饑荒、經濟崩潰等,這一切災難都是同一時段裡,全球性一併發生。
  • 在30多年前的1980年代,當時的釋經家,仍無法相信和接受,啟示錄的災難將會是全球性這一種概念。
  • 但一個行星 —— Planet X 就可以造成全球性的災難,現時我們所看見的災難在歷史上,是五千年一遇,一千年一遇。
  • 若能以Planet X全然理解十災,亦能以Planet X解釋整卷啟示錄中,可能會出現的災難,而其中一個災難,就是一個大山丟在海裡。
  • 「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饑荒、地震,這都還沒到真正的災難,只是災難的起頭。」發動戰爭,只是開始,為要調動軍隊,讓他們各歸各國去。

相關文章:
毀滅者行星(Planet X)與耶和華的日子
神秘行星Planet X 曝光!
表面經濟陰謀—為Planet X之災難預備
「2012信息」預告人類前所未見的災難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1980年代基督教錯誤對啟示錄「全球性」的解說(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