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26日 星期五

迦拿原文就是蘆葦叢⽣的地⽅(對比開始最後三年半神蹟 事奉)

  

為什麼迦拿原文就是蘆葦叢的地,會對比開始最後三年半神蹟事奉?

Ø  主耶穌三年半的事奉是 Alef,指向錫安教會末後三年半,Tav 的事奉,兩者皆為著「婚筵」行出神蹟。

Ø  主耶穌於「迦拿婚筵」中⾏⽔變酒的神蹟,為了印證錫安教會分享的「蘆葦」信息,並經過約旦河後於事奉上的份轉換。

Ø  主耶穌基督進入祂的三年半事奉,剛好對應錫安在410,發現只餘下三年半的事奉時間就會被提。


現在,我們已經明⽩到,主耶穌三年半的事奉,就像是 Alef 般,成為我們的榜樣,為要指向我們末後三年半,Tav 的事奉。


⽽當主耶穌於約旦河受洗,經歷事奉開始的轉捩點後,祂第⼀個所⾏的神蹟,就是於迦拿的婚筵中,⾏⽔變酒的神蹟。


過往,我們可能會認為,這只是出於主耶穌的⼰意,去⾏⼀個⽔變酒的神蹟。但是,假如我們按主耶穌是 Alef,指向作為 Tav的我們來理解, 那就變得非常合理。原因,我們最後三年半的⼯作,正正就是為著羔⽺的婚筵⽽作出預備,所以,主耶穌所⾏的第⼀個神蹟,也是為了對應我們的⼯作。因此,主耶穌就是為了告訴我們,於預備羔⽺婚宴的時候,我們亦會有著各式各樣的神蹟。


再者,原來主耶穌於迦拿這地⽅⾏神蹟,更是刻意為之。因為,「迦拿」⼀詞的原文,正正就是「蘆葦叢⽣之處」的意思, 印證過去幾個⽉,有關「量度聖殿的杖 —— 蘆葦」信息。

於校對時,⽇華牧師進⼀步分析,神刻意安排主耶穌,於迦拿婚筵中,⾏⽔變酒的神蹟,其實,是有著更進深的意義,為了堅固和擴展我們的信⼼,去完成神 Tav 的計劃。

 

主耶穌與約書亞世代都是指向錫安教會

以下,是⽇華牧師於2022年6⽉3⽇的補充分享。

⽇華牧師:
其實,這裡值得我們從另⼀個⾓度了解,這⼀次為甚麼神要⽤這種 style(形式)去做呢?其實祂想堅固我們的信⼼,亦可提醒我們很重要的⼀點,是為著我們的將來(for our future)。


為何約書亞世代要遇到那麼多事情?第⼀,為何他們要使耶利哥倒塌,在攻打列王之前?因為,這種事情在之後並沒有再發⽣。此外,為何他們要遇上耶和華軍隊的元帥呢?因為那是為他們的信⼼充電,接下來再打其他的王。其實,現在我們也有⼀個「信⼼充電」,不過可能你們未察覺⽽已。


舉例,你有否想過,你有⽣之年,在全⼈類歷史當中,曾否聽過有任何⼈說:「主耶穌是 Alef,我們是 Tav」? 從來沒有,是從未有過,這是⼀個完全嶄新、無法想像的對比。是想像不到,祂是 Alef,我們是 Tav。


誠然,聖經說祂是 Alef Tav,但問題是,只有我們是第⼀個經歷這眾多印證。


好了!今次是再⼀次的印證,你有沒有想過?

Alef Tav早前已有⾜夠證據了,但現在過了約旦河,⼜再有印證。⽽這個是迦拿婚筵,是主耶穌基督三年半的開始,亦是我們三年半的開始。


好了!接著現在神覺得還不⾜夠,再在迦拿婚筵當中,讓主耶穌刻意在那兒⾏⼀個神蹟,因為迦拿就是蘆葦叢⽣的地⽅,明⽩嗎?


所以,你明⽩為何神要將這兩者 combine(結合)嗎? 其實,這是告訴你,我們早前的推理,根本是絕對正確,並貫通了世上只有我們才看得明⽩的⼀段聖經, 因那段聖經正敘述我們就是 Tav,對不?


但「主耶穌是 Alef,我們是 Tav」,我們已講述數年了。時⾄今⽇,我們再看到的時候,會說:「這是共同信息」,但你有沒有想過,這是神刻意放置,讓你找出來⽽已。那麼,神為何要這樣做呢?因為祂想再堅固我們的信⼼,再讓我們更肯定。


你有否想過,全世界⼈可否奢望有這麼多、不斷的印證呢? 之前的印證是當時所分享共同信息的印證,⽽現時我們正分享蘆葦,就發現於此時講述蘆葦的印證。你有沒有想過,那個時間是多麼恐怖?即,神的預知與預定。所以,若這段經文是刻意為印證我們,這⼀年的這⼀個時間的話,難道還不⾜以證明主耶穌 Alef的時候,根本神是讓這件事發⽣,並且這樣設計的時候,已經有我們於⼼裡(in mind)嗎?


神已預定我們於這時候、這⼀年、這情景下, 我們今年過我們的約旦河時去講,明⽩嗎? 雖然很簡單,但它再次出現的原因,如我所⾔,其實約書亞世代,反⽽過約旦河之後的那⼀刻,需要更加堅固(firm)他們的信⼼,所以,神才會做這兩件特別的事。


你想想,藉著吹號,能夠使最強勁的城牆耶利哥如此倒塌,神為何要這樣做?為了讓新⼀代看⾒神與他們同在。約旦河分開、⾒到耶和華軍隊的元帥等等, 其實,他們便帶著這份信⼼繼續攻打下去。 他們更加確定⾃⼰的⾝份,就是上⼀代有上⼀代的帶領,⽽我們這⼀代,於這⼀刻擁有神新的帶領。這個轉變更讓我們看⾒,如果我們不以約書亞世代的 concept(概念)去看, ⽽從以⾊列這個國家來看,過河前與過河後,根本已經是兩個不同形式的事奉。

他們進入這不同形式的事奉,正與主耶穌基督進入祂的三年半事奉⼀樣。 ⽽事實上,我們⼜剛好是在那數星期,在4⽉10⽇發現三年半,對不?所以,你會看⾒這已不可能說是湊合了。因我們若只是當⽇找到印證,還可說是湊合,但我們已經尋找了數年。於數年間,我們 non-stop(從不間斷地), 找到專屬該星期的指定印證。直⾄如今,仍有「浸會」的印證,專屬這時候、這星期,甚⾄這組關於蘆葦信息的印證。這樣簡單,能做得如此充⾜,其實你要懂得從中得著⼀個⾃古以來的傳遞。即,神⾃古以來已經預定了我們,並預定於這時要 re-confirm(重新確認)我們的⾝份, 讓我們⼀定要確定。


這種確定,其實就是約書亞世代根本需要的。 他們需要,因為他們吹號⽽⽬睹耶利哥倒塌。 他們需要耶和華軍隊的元帥顯現。其實,這兩者都是為了他們進入迦南美地的⽬的⽽存在, 已設計出來,為了建立他們的信⼼。


所以,現在我們遇到我們的共同信息,這⼀批印證是跟以前的不同,明⽩嗎?


如何不同?因為這批印證已告知我們,我們就如同主耶穌⼀般,祂與之前的三⼗年不同。祂於三⼗歲時做這件事,是 destine(命定)了, 接著那三年半的神蹟和能⼒,這種就是由⾃⼰打天下的神蹟和能⼒。⽽我們就是……因為我們⼀邊看⾒了主耶穌,另⼀邊則看⾒約書亞世代,對不?換⾔之,這個印證是命定了,他們接著會繼續勝利下去,對不?攻打剩下的三⼗⼀個王。那我們⼜如何?當你從這兩個 angle(⾓度)看的時候,我們便被夾於他們中間,並且兩者根本都是指向我們,是直接指向我們!


就如主耶穌提及「蘆葦」那部份,豈不正是指向我們嗎?


⽽約書亞世代就更加⼀定是了!兩個都是我們所說的 Alef Tav,對不?他們是 Alef,我們是 Tav。然⽽,現在這兩個,竟能這樣融會在同⼀件 event(事件)上。 以前我們是分開說的,對嗎?他們現在是 Alef,我們是 Tav;他們是 Alef,我們是 Tav,對嗎?

 

錫安踏入在屬靈裡打天下的戰鬥模式

所以,現在是定命告訴我們,神⼀早已命定,我們將會在這數星期間, 踏入我們在屬靈裡打天下的戰鬥模式,對不?⽽這個戰鬥模式,你將會看⾒,無論是醫療船上,那些穿戴銀⾊裝甲的騎⼠;

⼜或者可謂,Iron Man 的那⼀套盔甲,根本使他進入戰鬥模式,

⾼達更是如此, 即是我們所說的這個外裝甲。他們根本是戰鬥模式裡存在的⼀個最⾼幻想, 屬於⼈類科技,⼈類可以藉著這套裝甲進⾏戰鬥,對嗎?所以,我們現在看⾒的是,其實神的⼼意就是如此,即祂是特意為之。 因為,你要謹記⼀件很重要的事,正如我們將這次事件對比 Iron Man,好像有點可笑, 但事實上,這並非由我去作對比,那種 supernatural(超⾃然)級別是由神對比。


基本上,⼤家都知道,起碼於這⼗多年來,我都有收看 Iron Man的電影, 我亦有帶上熾焮⼀起去看。但我從來不會拿⾃⼰去對比 Iron Man。只是這⼀次,當我突然從這⾓度思考時, 咦?!即使是 Iron Man 原型的 Elon Musk, 他所做的⼀切事情其實我比他更早做, 並且,的確是由我個⼈研究出來。


並且,基本上可以說,我覺得起碼對⼈類的祝福,我比他更加⼤。 我單單計算 Bitcoin,⾄少有逾千⼈在我們教會裡,是因為我這個⼈,⽽接觸和購買 Bitcoin。⾄於他本⼈,卻⾜⾜遲了8年,連⾃⼰也未做得好,更遑論稱讚他厲害!若跟我對比,他算是甚麼?對嗎?他⾃⼰也承認,遲了8年才知道。然⽽,我並非在8年前知道,⽽是早在8年前,已花了⾜⾜⼀年時間,讓上千⼈成功購買 Bitcoin,並學會保護⾃⼰的 Bitcoin, 他算得上甚麼,對嗎?我所指的,關於這個亞當摩打,我比他更早去研究。


我並非靠⼀⼤群科學家去研究,⽽是當我完成研究後,派⼈助我直接接觸亞當, 將其中⼀些資料給我,然後,我們⼀起鑄造⼀個出來。


他算得上甚麼?他不單比我遲,且那些不是他的 product(產品), 他根本不是對那樣事物有深入認識;甚⾄,是在比我遲的情況下,他只能以⼀個無知者的⾝份,比我遲8年才接觸。明⽩嗎?我比他早8年,但早在8年前,我已經比他聰明,對比起他現時對 Bitcoin 的認識。所以,我從來不曾將⾃⼰對比 Iron Man 或 Elon Musk, 只不過,因為這件事當中,是神刻意⽤ steelman(鋼鐵⼈)等,諸如此類的印證,如外裝甲等,故此我才去作對比,並從中發現了。

所以,明⽩我所說的那⼀點嗎?是神 force(迫使)我⼀定要有這個 conclusion(結論)。 何解?因為我需要,我們都需要。就像主耶穌基督,當有聖靈如同鴿⼦降在祂⾝上時,乃因他接下來需要有的⽣活,是與祂過往三⼗年完全不同。祂開始祂的三年半,對嗎?於之前三⼗年,祂是⼀名⽊匠的兒⼦,但接著的三年半則不是。以⾊列⼈呢?以前負責打仗的,根本是他們的⽗輩,對不?若就以⾊列⼈的約書亞世代來說。然⽽,當他們在耶利哥碰⾒耶和華軍隊的元帥之後, 接著他們就需要了,需要這個⾝份的轉換。


那我⼜如何?現時你們就知道了,謹記,並非我需要這個⾝份轉換,所以我要求神這樣做,或者我尋找這樣的⼀個藉⼝。非也,由始⾄終,根本都是 force on(強加於)我⽽已,我只不過是解釋⼀個,讓你親眼看⾒,神⽤回我之前的結論,就是他們的Alef對比我們的Tav,去看待這件事。然後,神竟然⽤最簡單的事件,即主耶穌在迦拿婚筵中,⾏出⼀個的神蹟,作為對比。 甚⾄,對比的地點,來⾃⼀個出名於⾝份轉換的地⽅ —— 約旦河, 你豈能不服呢?對不?


那並不是出於偶然,⽽是刻意讓以利亞和以利沙在那裡作出⾝份轉換,是刻意的。 上⼀代,與及甚麼?下⼀代!對不?其⾝份轉換。你根本無法爭拗!那麼,主耶穌是上⼀代和下⼀代的轉換嗎?是的!正是施洗約翰和祂的⾝份轉換。


為何要做⼀次?明明主耶穌出現,但何解主耶穌出現後,祂必興起,另⼀個卻衰微呢? 新⼀代竟然取締下⼀代?事實上,約書亞世代也是如此!對不?所以,這其實不是我說:「我現在需要這些。」 ⽽是神覺得我需要,亦覺得我們需要,然後祂很早以前,已經在約旦河預備了這個對比。


相關文章:
亞當摩打 (Motor) 介紹和研發
Elon Musk是日華牧師的翻版以及浸會醫院的印證

 

錫安要以信⼼全然接受Tav 的事奉

主耶穌當時有需要,約書亞世代的時候都需要, 但祂為到我的需要⽽做的,對不?只不過,我們在發現這些線索當中,然後,我作出了⼀個結論,從來⼤家知道我的思想⽅向,當我⾒到這些資訊,根本就是這⼀個結論。因為⼤家知道,神從來都是以這個⽅法與我們溝通, 就算你覺得不是,但當你看到迦拿婚筵,你就會覺得,根本不可能不是如此!


倘若於世上,你⽤上蘆葦,你對比何⼈?尤其是這半年間,我所分享的信息,還可以對比何⼈呢? 這不可能不是神刻意放置於此的。神對我們的刻意,到⼀個階段,還要⽤上Alef Tav,主耶穌是Alef、我們是Tav的對比。 並且,⾃上年開始,我們⻄奈半島星圖去說明, 以⾊列⼈是⼀個失敗的影兒,只不過,神想透過他們去預表⼀些⼈,對不?


我們曾經提及,神⽤我們只需經歷⼀年,他們卻經歷40年。 所以我們於上年已經講及下⼀年,已經預先講及,並⽤上⾜⾜⼀年時間。當踏入今年,我們怎樣也想像不到會有甚麼印證, 但現在這樣印證下,你便發覺只能夠有這種解法, 並且亦告知我們,我們已進入神所佈置的局, ⼀個 End time(末世)的局。是的,⼀個終局!

⽽這個終局,最瘋狂的地⽅是告訴我們,明顯地 Iron Man《鐵甲奇俠》或是 Marvel (漫威),當時我們已經說了,背後⼀定有⼈操控,並且操控的正是神!當來到這裡,不可能不是吧?因為,現在才突然間知道,它裡⾯有某些劇情, 根本為我們⽽⼀早佈置的,對不?它分段落讓你看到,但是真的這樣,你才覺得,要那種完全要對將來有預知的情況下, 才能組合出⼀套 Marvel 的電影,然後,為了講說關於我們。對於這⼀點,我們簡直要於這個時候……因為記著,我們要 fully(全然)去明⽩那個 impact(影響), 才可全然得到們所需要的信⼼,去完成將要完成的事。就算主耶穌基督也不能免俗,祂於受浸時,也有聖靈如同鴿⼦降臨在祂⾝上, 亦有神的聲⾳,對不?


那麼,約書亞世代都需要,對不?


試想,倘若這件事沒有神安排,兩邊廂皆沒可能發⽣,即聖靈如同鴿⼦降臨。因為主耶穌所做的,只是接受施洗約翰的施浸,只有這些⽽已! 乃是神 intervene(介入)和參與。另⼀邊廂,約書亞世代,唯有神刻意去做才有這種介入,絕對是,對不?那麼我們呢?我們有沒有看到神刻意地做,才有這種介入?因為,我沒有可能安排,你亦根本無法想像得到。 我如何安排Marvel 的劇情,於數年前還未經過授意, 去做到這個階段,然後埋下伏線,再於今天給我看到呢?


所以,現在這三件事,你是否看到它的做法,裡⾯便是顯出神的⼼意,就是我們需要,我們要全然接受這個 faith(信⼼),然後,只要你完全接受這個信⼼,這個 Ministry(事奉)已經 preset(預設)了,是⼀定會出現, 正如將來除滅31個王的事件,是⼀定會發⽣的,是不可能不發⽣。既然,神於幾千年前已預知,然後於發佈 Marvel 這套電影時亦已預知,祂怎會不知道於今天之後的三年半裡會發⽣甚麼事呢? 這些⼜算得上甚麼,若對比起幾千年的時間,與現在所謂的三年半。對於我們來說,當然不會知道接下來三年半裡,真正發⽣甚麼事, 因為連我⾃⼰也不知道,就是在早上也不知道⾃⼰會於當晚入院,同⼀道理。但是,神卻知道,所以祂才做這麼多事,對不?所以,現在我們越了解這件事,就要知道⾃⼰的處境,以及如何⾃處。並且,還有甚麼會於將來等待我們,因為透過約書亞世代和主耶穌基督,我們便知道和看⾒,就是這樣⼦。

 

重點整理

  • 主耶穌與約書亞世代,皆經瀝過出名於⾝份轉換的地⽅ —— 約旦河,兩者都是指向錫安,他們是 Alef,我們是 Tav。
  • 神⼀早已命定錫安將於短期內, 踏入在屬靈裡打天下的戰鬥模式,應驗醫療船上穿戴銀⾊裝甲的騎⼠,亦對比到Iron Man。
  • Iron Man/Steelman 原型的 Elon Musk,所做的⼀切事情,日華牧師比他更早研究及做到,例:亞當摩打、接觸和購買 Bitcoin。
  • Marvel 的共同信息,證明神的介入和參與,一早為到我們的身份埋下伏線,讓我們明白祂的⼼意,以信⼼全然接受這預設的事奉 ,Tav 的計劃。

 

相關文章:
雙魚星謎前言 (33) — 約旦河的浸禮
迦拿婚筵印證錫安教會未來三年半開始 神蹟事奉
MV 【Man of steel】製作概念和過程
日華牧師入院時序與浸會醫院地點的共同信息
Iron man 預表由人類變成超級英雄的身份轉換

 

Ziondaily
2012榮耀盼望Vol.643雙魚星謎(33)量度聖殿的杖──蘆葦(16)──約旦河號外篇(2)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迦拿原文就是蘆葦叢⽣的地⽅(對比開始最後三年半神蹟 事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