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9日 星期五

錫安新歌英文頻道 Back To The Music 首播歌曲【Man of Steel】與車牌 Steelman 的印證

 

Back To The Music 的歌曲【Man of Steel】與車牌 Steelman 的印證是?

Ø  歌曲【Man of Steel】首播與及當天遇上車牌 Steelman,印證擁有鋼鐵般意志的人,絕對非日華牧師莫屬。

Ø  MV 首播當天正遇上日華牧師因急症,全日需坐輪椅,成為互相呼應的共同信息。

Ø  Steelman的車牌可說是真的獨一無二,全港已沒有第二個。當刻的出現,絕對是神的超自然印證。


神對2012信息一日不偏差的印證

眾所周知,自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這兩年間的每篇主日信息,也是從不間斷地,固定於星期日早上11時公開首播。而正正是今年5月1日,首播「月亮之謎結局篇」,揭開新婦被提之日,就是2025年9月23日這奧秘當天。於這篇信息首播前的六小時,即5月1日清晨約5時,日華牧師突然出現嚴重胃痛及心跳劇烈加速,再於早上約8時,由教會全職同工緊急駕車,接送日華牧師到浸會醫院急症室。

當時,與首播「月亮之謎結局篇」相隔不足三小時﹗日華牧師分享到,今年2022年5月1日早上,他因為身體不適,而需要緊急送院檢查和治理,並且留醫期間,他幾乎全時間也需要坐輪椅。而事件卻出現了眾多,令日華牧師極為感動的共同信息,印證事件完全是神的預定和預知,為要確認日華牧師於主日信息所分享,「量度聖殿的杖 —— 蘆葦」和「月亮之謎」的信息。

【Man of Steel】真正形容的是日華牧師

首先,一切印證的開始,正正是來自當天主日信息首播,錫安新歌英文頻道 Back To The Music 的新歌 MV【Man of Steel】。因 MV 內容,是描繪一位患有 ALS「漸凍人症」的弟兄,平日需⻑期借助輪椅代步,但藉著信仰,他亦鍛鍊出鋼鐵般的意志。不過,當提起「Man of Steel」,錫安的弟兄姊妹,必定會很自然地想到日華牧師,因為,若論教會內,誰最有資格被形容為 Man of steel,即擁有鋼鐵般意志的人,絕對非日華牧師莫屬。而當這 MV 首播當日,竟遇上日華牧師因急症,全日也需要坐輪椅,這就更加成為一個無可推諉的共同信息,證明事件完全是神的安排和預定。

不單如此,當日華牧師在醫院裡,進行各種詳細檢查時,負責陪伴牧師到醫院的教會全職同工,竟發現一輛車牌編號為「Steelman」的車輛,正正出現在醫院樓下的停車場,令當時無論是陪伴牧師的全職同工,甚或是日華牧師自己,都驚訝不已﹗因為,「Steelman」一詞,正正就是「Man of steel」的同義詞,同樣是鋼鐵人的意思。

以下,是錫安教會兩位當日陪伴日華牧師送院的全職同工,胡瑞鏘弟兄的訪問:

於星期日早上約7時半,我和超輝接到牧師 WeChat 通知指需要安排他入院。那麼,我和超輝便立即陪牧師前往醫院,當中亦有興盛叔叔在場。接近8時半左右,我們抵達浸會醫院,進去後,除了辦理入院手續和檢查身體外,還需等候兩個多小時,才正式被安排入住病房。我們陪同牧師進病房後,讓他休息一會,大約4時許,我們便要離開,不可於病房逗留。我和超輝離開醫院,回到車上 standby(待命),當時,我基本上還沒有吃東⻄,於是我跟超輝提議去吃點東⻄,他表示不吃了。那麼,我就自行到旁邊的商場,看看有甚麼吃。

就在此時,我剛好看見停車場裡,停泊了一輛車牌為「steelman」的汽車。因為牧師當日上午跟我們談天時,提及今天主日 Back To The Music 的 MV 主角,是坐輪椅的,意想不到,他就是當中的主角,因為他今天入院,也是坐著輪椅。正因為牧師早上分享完,隨即便出現了「steelman」的印證,故此,我立即拍下這個車牌的照片,不過,當時我沒有立刻將照片分享給他們,因為當時牧師正在休息。到了6時許,WeChat 裡正式開了一個司機的溝通群組,麻麻牧師在群組中說了一句「Man of Steel」,並附上一個哭臉的表情符號。

然後,我便立刻回應牧師:「牧師,其實我在4時許,看見『steelman』的車牌,正好在醫院旁邊看見。」同工們的反應隨即非常驚訝﹗這就是當時的事發經過。

以下,是錫安教會兩位當日陪伴日華牧師送院的全職同工潘宇鐘弟兄的訪問。
那天5月1日早上,大概7時35分,收到牧師數段留言,關於他身體不適,需要立即送他到醫院。當時,我收到這消息後,盡快聯絡現場的同工,盡快去到牧師辦公室,去到他所在地點,盡快將牧師送去醫院。不過,由於我並不知道牧師辦公室的密碼等,因此,我不斷撥電話與其他人溝通。牧師很好,他早已告訴我們,他身體不適的情況,是由於甚麼原因所引致,是心臟問題,所以,我們也很明確地知道,心臟問題絕對不能說笑。對不?

因此,我們也盡快找來一些同工,至少有一群人在現場,若果牧師有任何需要,也能盡快為他提供協助。於是,我盡快聯絡現場同工、盡快去到牧師身邊,盡快將牧師送去醫院。由於我當時並不在現場,我是隨後再趕去浸會醫院那邊,簡言之,我看看有甚麼能幫上忙的工作,能隨時聽候牧師的差遣。並且,當時搜集了身邊所有,如血清耳機、血清耳錶、充電器、四寶等,在我們認知中與心臟有關的東⻄,盡量也帶去醫院,轉交給當時現場的同工。

但由於當時醫院的防疫問題,所以,當我與另一位弟兄到達時,醫院不讓我們進去,因我們並沒有注射疫苗,我們便唯有於醫院附近 standby(待命),或是替牧師安排一些周邊瑣碎的事,若是能夠為他安排的,便盡量安排。直至黃昏,終於有一個機會能與牧師見面,可是,很奇怪,正是那時,剛好我們去見牧師的途中,牧師放了一張照片,在我們的群組裡,是一個坐輪椅的人。

當時百思不得其解,為何牧師會上傳這樣的一張照片呢?完全不知道原因。接著,去到病房與牧師見面,由於當時我能看見牧師時,大概已是傍晚6時多。當時,能跟牧師見面,終於安心了,因牧師當時很精神,他跟我們聊天時,我可形容為,牧師已可跟我們說一些,很高轉數(複雜)的笑話了。他還問我..「你們看了熾焮今天,Back To The Music 的 MV 了嗎?」我回答還未看,因當天我們全日也在醫院旁邊待命,在車子裡等著隨時聽候差遣,所以,當時的我尚未看主日,也尚未看熾焮的新歌 MV。

所以,當牧師問我那一段 MV 的內容時,我真的完全不知道,然後,牧師便跟我們稍為分享,為何這會是一個超自然的印證呢?他問我..「若提起 steel man(鋼鐵人),你覺得於全教會裡,除了這位弟兄之外,還有誰是最接近的呢?」我便回答了..「當然是牧師你。」因為,在我的印象中,牧師健身的毅力和鍛鍊,或是牧師對科技的認知,除了牧師之外,真的別無他人。牧師說..「不就是了嗎?這輛汽車的車牌,以及熾焮的新歌,豈不是完全在說我嗎?」那一刻我才知道,為何這輛汽車的車牌是一個印證,也是經過牧師的解釋,我才能夠明白。

在這之前,我還奇怪,為何牧師會給我們看一張坐輪椅的照片呢?起初我還奇怪,為何有點消極的感覺呢?但當牧師解釋後,我終於明白了,原來也是一次神完美的印證和帶領。我們覺得真的很超自然。牧師於那一刻還說..「不如你們再下樓看看,這輛汽車還在嗎?多拍幾張照片吧。」其實,我們轉頭再下樓,那輛車已經離開了,只不過,可能是鏘仔剛好經過的瞬間,捕捉到那moment(時刻),但我們卻看不見了。牧師再跟我們說..「你試想,這輛汽車的車牌,真的不可能是偶然,若是4794,或許還能有很多,不同英文字頭的4794。對不?但這輛車的車牌,真的是獨一無二,全港九已沒有第二個。但它就在這一刻,出現在浸會醫院,這絕對是神一個超自然印證,印證這一件事,完全是神的安排。」

牧師當時這樣跟我們解釋,我們確實非常驚訝,神連同牧師入醫院的每一步、每一個環節,也是神的帶領。

車牌「Steelman」的超然印證

校對完這一段精華短片後,日華牧師對於自己今次入院事件中,出現車牌「Steelman」的印證一事,作出了補充分享。原來,教會全職同工,之所以能夠於當天,拍攝到車牌「Steelman」的車輛,正是因為他們沒有注射疫苗,無法在醫院內陪伴日華牧師,才需要轉而在醫院樓下的停車場等候,於是,才會遇上車牌「Steelman」的車輛。

以下,是日華牧師於2022年5月27日的錄音分享。

幸好,正因這緣故,所以他們才會留在門口,沒錯,若不是因這原因,所以,不接種疫苗,亦是成就這印證的一個竅,若他們已接種疫苗,就會全部集中在醫院裡。再者,為何除了接種疫苗之外,還要外加一件事,導致他們必須留在外面呢?是甚麼原因呢?因我入住的是單人房,其實,向來並不限多少人進去的,向來也不限,但卻因為疫症,限了人數,所以,他們被迫需要在樓下等待。第一點,因他們沒有接種疫苗,第二點,因限人數,所以他們要在外面等待。若是醫院沒有限人數,即使沒有接種疫苗,其實也能悄悄進去,意即,是雙重原因,導致他們必須在樓下等待。一、醫院限人數;二、他們並沒有接種疫苗。正因這疫苗,才導致他們會在醫院門外,坐在車子裡待命,聽著我們聊天,在大家閒聊時,他們便發現後面那輛汽車的車牌。因正是我們聊天期間,他中途插話說..「啊,其實樓下有一輛這樣的車子。」這消息是中途插進來的。

【文章重點整理】

  • 2022年5月1日,牧師因為身體不適緊急送院檢查和治理,留醫期間幾乎全時間也需要坐輪椅。事件為要確認日華牧師於主日信息所分享,「量度聖殿的杖 —— 蘆葦」和「月亮之謎」的信息。
  •  MV 首播當日遇上日華牧師因急症,全日也需要坐輪椅,成為一個無可推諉的共同信息,證明事件完全是神的安排和預定。
  • 能夠當天拍攝車牌「Steelman」的超然印證,全因同工沒有注射疫苗,才需轉在醫院的停車場等候,於是,才遇上車牌「Steelman」的車輛。

相關文章︰
Back to The Music 英文詩歌推介【Man Of Steel】— 鋼鐵人

相關連結︰
2012 榮耀盼望 Vol.642 雙魚星謎(32)量度聖殿的杖──蘆葦(15)──約旦河號外篇(1)

資料來源:
Riverflowing2012:錫安新歌英文頻道 Back To The Music 首播歌曲【Man of Steel】與車牌 Steelman 的印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